📋 PTT 文章瀏覽
王柏融代跑卻石化跑壘 雄鷹打滿12局1分差輸桃猿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台鋼雄鷹、樂天桃猿隊今天鏖戰到天荒地老,打出本季首場12局賽事,雄鷹在突破僵局10局 、11局都追平讓戰線繼續延長,第12局卻出現王柏融的「石化跑壘」,讓雄鷹犧牲1個出局 數未達到進壘效果,終場以6:7不敵猿隊。 兩隊目前在全年戰績居第三、第四,在這波系列賽前兩場各取1勝,今天在第3戰互有往來, 打完9局以4:4進入延長賽。 猿隊10局上前兩個出局數都無功而返、跑者停留在二壘,但幸有林智平適時安打攻下1分,1 0局下王博玄內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吳念庭以高飛犧牲打追平;11局上猿隊短打成功 推進三壘,兩出局後靠林子偉安打建功,雄鷹下半局以郭阜林追平安打還以顏色,戰線繼續 延長。 12局上首位打者林立就敲安幫助猿隊取得7:6領先,但接下來未能再添分數,給了雄鷹反擊 的大好機會,只是雄鷹12局下換上王柏融代跑,紀慶然執行短打,點到投手方向,王柏融看 了一下卻退回壘包,總教練洪一中當場臉色鐵青、一臉難以理解。 雄鷹錯失這次進壘機會,結果論來看,下一棒王博玄擊出的左外野飛球從本可形成高飛犧牲 打變成毫無用處,曾子祐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雄鷹打滿12局以1分差吞敗。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748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6.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4505.A.252.html

推文 (114)

csjh960023 中職》王柏融、魔鷹今天都沒法出賽 洪一中:後面會蠻 08/31 20:48
csjh960023 艱困的 08/31 20:48
GBO5 太粗暴了 08/31 20:48
WongTakashi 石化 08/31 20:49
gogolct 噗 看標題就笑了 08/31 20:49
xup6vu06 宛晶標題太粗暴,不過是事實 08/31 20:49
coral910 粗暴 08/31 20:49
crayon1988 石化這形容還是太溫和了 08/31 20:49
Bengold 哪有石化 是跑回二壘 08/31 20:49
aa041104 護航:青山在啦 08/31 20:49
lyt5566 粗暴宛晶 08/31 20:49
jiimrk80045 是否這麼粗暴XD 08/31 20:49
cake10414 石化 08/31 20:50
bluepahahaha 安娜學長 08/31 20:50
hbk20491 迷:大王在日職就是態度好才被留 08/31 20:50
hcastray 石化跑壘 笑死 08/31 20:50
tonywiner 笑死 08/31 20:50
sydbeson 標題太溫和,小玉爛 08/31 20:50
bluepahahaha 石化大王 台塑還是中油 我就問 08/31 20:50
senglish86 火腿小玉石化.jpg 08/31 20:50
qoo60218 太粗暴 但喜歡 08/31 20:50
heinse 宛晶的標題又粗暴了 08/31 20:51
glacierl 宛晶是不是玉黑?上次說他綜藝接球,這次石化XD 08/31 20:51
carlchang092 好粗暴XDDDD 08/31 20:51
king9122 石化XDDD 08/31 20:51
spicy305 石化XDDD 08/31 20:51
DevilGFD 這麼粗暴喔 等等獎勵一份雞排 08/31 20:51
turncolan 宛晶怎麼每天都有梗? 08/31 20:51
max011060 需要循例寧 08/31 20:51
milulittle 熬過蟹堡從不穩到會穩真的沒料到12局是這樣 08/31 20:51
vontseng 原來台鋼是石化業 08/31 20:52
z23061542 石化大王 08/31 20:52
leftavoid 綜藝接球 石化跑壘 08/31 20:52
sesd 笑死 08/31 20:52
lafeelbarth 換個石頭代跑厲害了吧 08/31 20:52
ForeverChop 鄉長: 想當年我也 08/31 20:52
jjam 原來今天是等這場啊 08/31 20:52
mix5172000 笑死 08/31 20:52
a4268139 玉石俱焚 08/31 20:52
johnwu 亂講 是跑回二壘吧= = 08/31 20:52
khristian 標題太粗暴 08/31 20:53
Maguro 是龜縮回二壘,沒有石化,宛晶這次太溫柔 08/31 20:53
bluepahahaha 西瓜跟石頭選那個 08/31 20:53
CaminoI 進展到石化業了!(X) 08/31 20:54
tonykingtwo 台塑大王 08/31 20:54
HTChima 龜縮才對 08/31 20:54
hammergo 這個跑三壘也是死啦!你跑了罵就不是罵你了 08/31 20:55
NowQmmmmmmmm 中了魔法 08/31 20:55
belili 好好笑XD 王安石 08/31 20:55
eink 教練也傻眼 08/31 20:56
MAX777 有人說捕手盯著大王不敢跑,原來捕手是美杜莎 08/31 20:56
dbdudsorj 小玉化工 小玉塑化 小玉石油 08/31 20:56
bobsun 紅中愛將 不能罵 08/31 20:56
ae8450 紅中不敢冰啦~這隊還是吃X吧~季後賽、奪冠甭想 08/31 20:56
weiyilan 石化 08/31 20:56
aktwophg7950 講石化太溫和了 建議改成腳麻 08/31 20:57
zee0012002 小玉玉化 話題滿滿 08/31 20:58
cleanx 證明年紀大了比較保守 08/31 20:58
aquamorion 石化XD 08/31 20:58
mart1108 安娜啦 吃雞排啦 08/31 20:59
fbi258ghost www 宛晶 也來一篇邦邦的吧? 08/31 21:01
Adlem 看標題就知道是誰下的 08/31 21:01
ponguy 寫出來好啊 32歲卻沒有積極度 08/31 21:01
aimee51126 真的死三壘再說啊 球都點出去沒有跑太鬧了 08/31 21:01
APOLAPOL 石化雞排~~代跑也能刷存在感~~小玉真有你的 08/31 21:03
nyybronx 笑死,石化,有夠粗暴 08/31 21:04
namytpme 小心請妳吃雞排 08/31 21:04
skillfor 宛晶今天不粗暴邦邦了 08/31 21:07
jim272272 有走幾步不是石化 08/31 21:09
skullno2 小玉也石化變成石頭 不再是珍珠了 08/31 21:09
discoveryray 看標題知記者 08/31 21:10
sunnyyoung 小玉石 08/31 21:12
cccmn 玉石俱焚 08/31 21:16
bemily32 小玉:安娜 雞排喇 08/31 21:16
Hans14 梅杜莎的凝視 08/31 21:17
MK47 粗暴XDD 08/31 21:18
YiMaple 跑三壘死掉是慶紀被罵,不跑不罵你罵誰 08/31 21:19
Ironstick 果然是宛晶 08/31 21:22
payneblue 真的第一次看點到內野不跑的,可能球看太少 08/31 21:22
maxsky 戰術就是要執行阿,自己判斷還需要教練下指令幹嘛 08/31 21:22
yeeNeko 笑死 阿不過換他代跑是什麼邏輯??? 08/31 21:26
yamahaya 石化 XDDD 08/31 21:30
ntusimmon 沒用的小玉 08/31 21:31
ntusimmon 還說差他有差呢 08/31 21:32
FayeFaye1 換王上去代跑的人問題比較大吧 08/31 21:34
qwerbear13 粗暴 08/31 21:38
rocmp 粗暴 08/31 21:42
Chailease666 小玉就是欠嘴 態度很差 08/31 21:46
cheese0616 玉跟石化無違和 08/31 21:50
serrier 洪一中幹嘛換王柏融代跑?沒有其他人可以代跑了? 08/31 21:53
lcming 結果論== 信不信在三壘被抓一樣被酸爆 08/31 21:53
serrier 所以台鋼當下沒腿哥了?都第十二局~難不成以為王還可以打? 08/31 21:53
serrier 三壘被抓到那是打者問題啊 08/31 21:54
ivan2260 12局板凳除了大王基本上只剩兩個捕手 08/31 21:57
piercingX 小玉哪有這麼爛 連跑壘都雷 08/31 21:57
Formsan 石更了 08/31 22:03
GAIEGAIE 當下就大王最快啊 還在雲喔 08/31 22:12
koye 玉石所以石化 08/31 22:19
kuku780 抓投手動作起跑搭配觸擊那球最好三壘會出局 08/31 22:20
lh9059 石化??明明就是倒著跑回二壘 08/31 22:20
yabaidesu 台鋼剩的兩個捕手也不是重砲型的 有跑這麼慢嗎? 08/31 22:21
douglasc0904 快慢不重要啦,重點是不會跑回二壘吧@@ 08/31 22:29
wenfei 石化XDDDD 08/31 22:33
meatballisme 莊昕諺下丘速度其實蠻快的,若大王到時候衝三壘被殺 08/31 22:56
meatballisme ,可能又是另外一種風向了啦 08/31 22:56
Feriohan 溫柔跑壘不好嗎,一定要這麼粗暴嗎 77777 08/31 23:07
CA7KL42 石化大王 08/31 23:11
takataka 宛晶殘忍 08/31 23:31
ninaman 大石化 08/31 23:50
jhihheng 石化三小 打電動喔 09/01 00:10
adwn 確實是石化跑壘阿 09/01 00:15
WellyT 高雄石化產業原罪 09/01 01:12
KMT500 玉石俱焚 09/01 01:16
KMT500 紅中也是糊塗 找慢跑拙手弱肩大王代跑 09/01 01:1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