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代跑卻石化跑壘 雄鷹打滿12局1分差輸桃猿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台鋼雄鷹、樂天桃猿隊今天鏖戰到天荒地老,打出本季首場12局賽事,雄鷹在突破僵局10局
、11局都追平讓戰線繼續延長,第12局卻出現王柏融的「石化跑壘」,讓雄鷹犧牲1個出局
數未達到進壘效果,終場以6:7不敵猿隊。
兩隊目前在全年戰績居第三、第四,在這波系列賽前兩場各取1勝,今天在第3戰互有往來,
打完9局以4:4進入延長賽。
猿隊10局上前兩個出局數都無功而返、跑者停留在二壘,但幸有林智平適時安打攻下1分,1
0局下王博玄內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吳念庭以高飛犧牲打追平;11局上猿隊短打成功
推進三壘,兩出局後靠林子偉安打建功,雄鷹下半局以郭阜林追平安打還以顏色,戰線繼續
延長。
12局上首位打者林立就敲安幫助猿隊取得7:6領先,但接下來未能再添分數,給了雄鷹反擊
的大好機會,只是雄鷹12局下換上王柏融代跑,紀慶然執行短打,點到投手方向,王柏融看
了一下卻退回壘包,總教練洪一中當場臉色鐵青、一臉難以理解。
雄鷹錯失這次進壘機會,結果論來看,下一棒王博玄擊出的左外野飛球從本可形成高飛犧牲
打變成毫無用處,曾子祐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雄鷹打滿12局以1分差吞敗。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748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6.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4505.A.252.html
推文 (114)
→
csjh960023
中職》王柏融、魔鷹今天都沒法出賽 洪一中:後面會蠻
08/31 20:48
→
csjh960023
艱困的
08/31 20:48
推
GBO5
太粗暴了
08/31 20:48
推
WongTakashi
石化
08/31 20:49
→
gogolct
噗 看標題就笑了
08/31 20:49
推
xup6vu06
宛晶標題太粗暴,不過是事實
08/31 20:49
推
coral910
粗暴
08/31 20:49
→
crayon1988
石化這形容還是太溫和了
08/31 20:49
推
Bengold
哪有石化 是跑回二壘
08/31 20:49
推
aa041104
護航:青山在啦
08/31 20:49
推
lyt5566
粗暴宛晶
08/31 20:49
→
jiimrk80045
是否這麼粗暴XD
08/31 20:49
推
cake10414
石化
08/31 20:50
推
bluepahahaha
安娜學長
08/31 20:50
噓
hbk20491
迷:大王在日職就是態度好才被留
08/31 20:50
推
hcastray
石化跑壘 笑死
08/31 20:50
推
tonywiner
笑死
08/31 20:50
→
sydbeson
標題太溫和,小玉爛
08/31 20:50
→
bluepahahaha
石化大王 台塑還是中油 我就問
08/31 20:50
推
senglish86
火腿小玉石化.jpg
08/31 20:50
推
qoo60218
太粗暴 但喜歡
08/31 20:50
推
heinse
宛晶的標題又粗暴了
08/31 20:51
推
glacierl
宛晶是不是玉黑?上次說他綜藝接球,這次石化XD
08/31 20:51
→
carlchang092
好粗暴XDDDD
08/31 20:51
推
king9122
石化XDDD
08/31 20:51
→
spicy305
石化XDDD
08/31 20:51
推
DevilGFD
這麼粗暴喔 等等獎勵一份雞排
08/31 20:51
推
turncolan
宛晶怎麼每天都有梗?
08/31 20:51
推
max011060
需要循例寧
08/31 20:51
推
milulittle
熬過蟹堡從不穩到會穩真的沒料到12局是這樣
08/31 20:51
推
vontseng
原來台鋼是石化業
08/31 20:52
→
z23061542
石化大王
08/31 20:52
推
leftavoid
綜藝接球 石化跑壘
08/31 20:52
推
sesd
笑死
08/31 20:52
→
lafeelbarth
換個石頭代跑厲害了吧
08/31 20:52
推
ForeverChop
鄉長: 想當年我也
08/31 20:52
推
jjam
原來今天是等這場啊
08/31 20:52
推
mix5172000
笑死
08/31 20:52
推
a4268139
玉石俱焚
08/31 20:52
→
johnwu
亂講 是跑回二壘吧= =
08/31 20:52
推
khristian
標題太粗暴
08/31 20:53
推
Maguro
是龜縮回二壘,沒有石化,宛晶這次太溫柔
08/31 20:53
→
bluepahahaha
西瓜跟石頭選那個
08/31 20:53
→
CaminoI
進展到石化業了!(X)
08/31 20:54
推
tonykingtwo
台塑大王
08/31 20:54
推
HTChima
龜縮才對
08/31 20:54
推
hammergo
這個跑三壘也是死啦!你跑了罵就不是罵你了
08/31 20:55
→
NowQmmmmmmmm
中了魔法
08/31 20:55
→
belili
好好笑XD 王安石
08/31 20:55
推
eink
教練也傻眼
08/31 20:56
→
MAX777
有人說捕手盯著大王不敢跑,原來捕手是美杜莎
08/31 20:56
噓
dbdudsorj
小玉化工 小玉塑化 小玉石油
08/31 20:56
→
bobsun
紅中愛將 不能罵
08/31 20:56
噓
ae8450
紅中不敢冰啦~這隊還是吃X吧~季後賽、奪冠甭想
08/31 20:56
→
weiyilan
石化
08/31 20:56
噓
aktwophg7950
講石化太溫和了 建議改成腳麻
08/31 20:57
推
zee0012002
小玉玉化 話題滿滿
08/31 20:58
推
cleanx
證明年紀大了比較保守
08/31 20:58
推
aquamorion
石化XD
08/31 20:58
→
mart1108
安娜啦 吃雞排啦
08/31 20:59
→
fbi258ghost
www 宛晶 也來一篇邦邦的吧?
08/31 21:01
推
Adlem
看標題就知道是誰下的
08/31 21:01
推
ponguy
寫出來好啊 32歲卻沒有積極度
08/31 21:01
推
aimee51126
真的死三壘再說啊 球都點出去沒有跑太鬧了
08/31 21:01
→
APOLAPOL
石化雞排~~代跑也能刷存在感~~小玉真有你的
08/31 21:03
推
nyybronx
笑死,石化,有夠粗暴
08/31 21:04
→
namytpme
小心請妳吃雞排
08/31 21:04
推
skillfor
宛晶今天不粗暴邦邦了
08/31 21:07
→
jim272272
有走幾步不是石化
08/31 21:09
推
skullno2
小玉也石化變成石頭 不再是珍珠了
08/31 21:09
推
discoveryray
看標題知記者
08/31 21:10
推
sunnyyoung
小玉石
08/31 21:12
→
cccmn
玉石俱焚
08/31 21:16
→
bemily32
小玉:安娜 雞排喇
08/31 21:16
推
Hans14
梅杜莎的凝視
08/31 21:17
→
MK47
粗暴XDD
08/31 21:18
推
YiMaple
跑三壘死掉是慶紀被罵,不跑不罵你罵誰
08/31 21:19
推
Ironstick
果然是宛晶
08/31 21:22
→
payneblue
真的第一次看點到內野不跑的,可能球看太少
08/31 21:22
推
maxsky
戰術就是要執行阿,自己判斷還需要教練下指令幹嘛
08/31 21:22
推
yeeNeko
笑死 阿不過換他代跑是什麼邏輯???
08/31 21:26
→
yamahaya
石化 XDDD
08/31 21:30
推
ntusimmon
沒用的小玉
08/31 21:31
→
ntusimmon
還說差他有差呢
08/31 21:32
推
FayeFaye1
換王上去代跑的人問題比較大吧
08/31 21:34
推
qwerbear13
粗暴
08/31 21:38
推
rocmp
粗暴
08/31 21:42
推
Chailease666
小玉就是欠嘴 態度很差
08/31 21:46
推
cheese0616
玉跟石化無違和
08/31 21:50
→
serrier
洪一中幹嘛換王柏融代跑?沒有其他人可以代跑了?
08/31 21:53
噓
lcming
結果論== 信不信在三壘被抓一樣被酸爆
08/31 21:53
→
serrier
所以台鋼當下沒腿哥了?都第十二局~難不成以為王還可以打?
08/31 21:53
→
serrier
三壘被抓到那是打者問題啊
08/31 21:54
→
ivan2260
12局板凳除了大王基本上只剩兩個捕手
08/31 21:57
→
piercingX
小玉哪有這麼爛 連跑壘都雷
08/31 21:57
推
Formsan
石更了
08/31 22:03
推
GAIEGAIE
當下就大王最快啊 還在雲喔
08/31 22:12
推
koye
玉石所以石化
08/31 22:19
→
kuku780
抓投手動作起跑搭配觸擊那球最好三壘會出局
08/31 22:20
推
lh9059
石化??明明就是倒著跑回二壘
08/31 22:20
推
yabaidesu
台鋼剩的兩個捕手也不是重砲型的 有跑這麼慢嗎?
08/31 22:21
推
douglasc0904
快慢不重要啦,重點是不會跑回二壘吧@@
08/31 22:29
推
wenfei
石化XDDDD
08/31 22:33
推
meatballisme
莊昕諺下丘速度其實蠻快的,若大王到時候衝三壘被殺
08/31 22:56
→
meatballisme
,可能又是另外一種風向了啦
08/31 22:56
推
Feriohan
溫柔跑壘不好嗎,一定要這麼粗暴嗎 77777
08/31 23:07
→
CA7KL42
石化大王
08/31 23:11
推
takataka
宛晶殘忍
08/31 23:31
→
ninaman
大石化
08/31 23:50
→
jhihheng
石化三小 打電動喔
09/01 00:10
推
adwn
確實是石化跑壘阿
09/01 00:15
推
WellyT
高雄石化產業原罪
09/01 01:12
→
KMT500
玉石俱焚
09/01 01:16
→
KMT500
紅中也是糊塗 找慢跑拙手弱肩大王代跑
09/0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