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軟: 陰柔派、控球佳、變化球優於直球、不強求三振靠隊友守備 爪本週遇到 魔神樂、黃子鵬、鋼龍、伍鐸、曹祐齊 除了鋼龍外,都比較偏陰柔型 魔神樂(左投)那場吱有些守備瑕疵影響,還需要再觀察 另外三場右投手全部突破 是不是說明爪的打線不怕軟右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4289.A.D8F.html ※ 編輯: Keira1990 (116.241.217.51 臺灣), 08/31/2025 20:53:29

推文 (64)

spzper 直接問爪怕啥? 08/31 20:45
royhsiao 整隊帶去經典賽都會有名次 有什麼好怕的 08/31 20:45
william12tw 曾經怕過吧 幾年好像有一次被失速的保羅壓制 08/31 20:45
gogolct 曹殺遍其它幾隊 結果... 08/31 20:45
cake10414 太早 08/31 20:46
cpblnpb 陳克羿、蔡璟豪、游霆威表示: 08/31 20:46
wingmouse 爪喵主力很多左打,軟右不就正中下懷 08/31 20:46
rod007 保羅那時候是全隊打擊還很爛的時候 08/31 20:46
ssh713 狀況好誰都不怕阿 狀況差 野手來投也是封鎖 08/31 20:46
wuzhenwei 他們的守備才是重點,最強二游,外野三跑車+強肩 08/31 20:46
rod007 爪現在右打比較多喔 左打就許基宏而已 08/31 20:46
RYO01225 wbc出兄弟整隊好不好 08/31 20:47
nedsonyy 你說爪的打者又怕誰嗎... 08/31 20:47
tommyshu 爪已經不左傾很久了 08/31 20:47
rod007 其他左打炮管都不大 08/31 20:47
misaka10032 左打還有個阿明啦 08/31 20:47
Lime5566 爪現在沒有怕的投手吧 後勁都被打爆了 08/31 20:48
evangelew 有阿 味全的艾 把兄弟吃很慘 08/31 20:48
BigFly5566 魔神樂不是左投嗎 08/31 20:49
YesHi 岳政 頂哥 基宏都左打啊 就被頂哥打爆啊 08/31 20:49
Q12345Q 爪是怕自己的土投 08/31 20:49
evangelew 27局無失分耶 08/31 20:49
william12tw 味全的每個洋投兄弟都不會打 08/31 20:49
misaka10032 隊長最近狀況要回來 AVG快回到三成了 08/31 20:50
dotelroy 爪在中職是T0的存在吧 08/31 20:50
Eric85768 其實你可以直接問有沒有爪怕的 08/31 20:50
dsauqt 認真說爪今年怕布雷克 08/31 20:50
dio0204 爪這兩天最怕的投手 是呂寶和陳柏均 08/31 20:51
dsauqt 還有味全的艾 08/31 20:51
misaka10032 有回來 08/31 20:51
wolf123 我爪 左不打右不打 快不打慢不打 止敗找我爪 很迷的 08/31 20:51
gogolct 爪怕飛力獅啊 08/31 20:52
allgking 爪打不動布坎南 威能帝 狀況好的若C 08/31 20:52
dannychu0727 魔神樂軟右??? 08/31 20:52
NeilChen975 爪怕左牛 自己的 08/31 20:52
dsauqt 你沒看到統一的蒙幾乎沒對中信 08/31 20:52
Keira1990 飛力獅不軟阿 08/31 20:53
tonywiner 爪比較怕柯 08/31 20:53
evangelew 對 超怕柯的 08/31 20:53
YesHi 曹少帥 今年就第一次投爪 之前都會避開 08/31 20:53
ssw0929 中職哪個投手能擋得住爪? 08/31 20:53
ACEGO 沒有 只是壘上有人會自動變強三個等級 08/31 20:53
evangelew 之前曹跟伍鐸一直閃兄弟 08/31 20:54
dsauqt 你沒看到伍大叔一直閃中信 08/31 20:54
gaga 中信整隊徵召去打WBC都吊打日本區區軟右算啥 08/31 20:56
diechan 爪新不打快不打準不打怪不打變速球不打,總找的到 08/31 20:56
pl726 伍叔 小帥 之前都不敢排對爪 一排就出事 08/31 20:57
menu1720 不是啊 我爪說好的軟不打 新不打呢 08/31 21:00
TPElin00 2020游霆崴 08/31 21:01
rock610808 爪可以直上MLB呀,怕什麼 08/31 21:01
kgkg0057 sp除鋼龍還算非屬‘’軟右‘’外...另三位無疑 一 08/31 21:06
kgkg0057 低側 ,一老 ,一莫名失速... 08/31 21:06
nacl0497 爪不會打的投手我實在想不出來 08/31 21:08
Lansbury 下半季+季後的爪爪 應該能去打日本一跟WS 08/31 21:15
syw157157 爪打不打布坎南啊認真說,上次不是被布9局完投 08/31 21:15
kuroboy009 爪酸各種幫我爪吹耶 08/31 21:15
leonumber01 怕頂級變速球 08/31 21:18
roger4768 大旱 08/31 21:28
a12349743 中信沒問題 是其他打不爆軟右的才有問題吧 全世界職棒 08/31 21:40
a12349743 哪個國家會害怕軟右的XDD 所以球速才越催越快 08/31 21:41
diechan 爪今年被邦完封三場還四場,有軟有硬 08/31 21:57
sosogoods 虛勝實,不足勝有餘 08/31 22:17
s903558 小葉就藏了大半季不敢讓他投爪啊 意外嗎? 08/31 23:07
hisashiaska 其實曹控球也不算好 不知道為何之前都沒爆 08/31 23:0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