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 陰柔派、控球佳、變化球優於直球、不強求三振靠隊友守備
爪本週遇到 魔神樂、黃子鵬、鋼龍、伍鐸、曹祐齊
除了鋼龍外,都比較偏陰柔型
魔神樂(左投)那場吱有些守備瑕疵影響,還需要再觀察
另外三場右投手全部突破
是不是說明爪的打線不怕軟右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4289.A.D8F.html
※ 編輯: Keira1990 (116.241.217.51 臺灣), 08/31/2025 20:53:29
推文 (64)
→
spzper
直接問爪怕啥?
08/31 20:45
推
royhsiao
整隊帶去經典賽都會有名次 有什麼好怕的
08/31 20:45
推
william12tw
曾經怕過吧 幾年好像有一次被失速的保羅壓制
08/31 20:45
→
gogolct
曹殺遍其它幾隊 結果...
08/31 20:45
噓
cake10414
太早
08/31 20:46
推
cpblnpb
陳克羿、蔡璟豪、游霆威表示:
08/31 20:46
推
wingmouse
爪喵主力很多左打,軟右不就正中下懷
08/31 20:46
推
rod007
保羅那時候是全隊打擊還很爛的時候
08/31 20:46
→
ssh713
狀況好誰都不怕阿 狀況差 野手來投也是封鎖
08/31 20:46
推
wuzhenwei
他們的守備才是重點,最強二游,外野三跑車+強肩
08/31 20:46
→
rod007
爪現在右打比較多喔 左打就許基宏而已
08/31 20:46
→
RYO01225
wbc出兄弟整隊好不好
08/31 20:47
推
nedsonyy
你說爪的打者又怕誰嗎...
08/31 20:47
推
tommyshu
爪已經不左傾很久了
08/31 20:47
→
rod007
其他左打炮管都不大
08/31 20:47
推
misaka10032
左打還有個阿明啦
08/31 20:47
推
Lime5566
爪現在沒有怕的投手吧 後勁都被打爆了
08/31 20:48
→
evangelew
有阿 味全的艾 把兄弟吃很慘
08/31 20:48
→
BigFly5566
魔神樂不是左投嗎
08/31 20:49
→
YesHi
岳政 頂哥 基宏都左打啊 就被頂哥打爆啊
08/31 20:49
推
Q12345Q
爪是怕自己的土投
08/31 20:49
→
evangelew
27局無失分耶
08/31 20:49
推
william12tw
味全的每個洋投兄弟都不會打
08/31 20:49
推
misaka10032
隊長最近狀況要回來 AVG快回到三成了
08/31 20:50
推
dotelroy
爪在中職是T0的存在吧
08/31 20:50
推
Eric85768
其實你可以直接問有沒有爪怕的
08/31 20:50
推
dsauqt
認真說爪今年怕布雷克
08/31 20:50
推
dio0204
爪這兩天最怕的投手 是呂寶和陳柏均
08/31 20:51
→
dsauqt
還有味全的艾
08/31 20:51
→
misaka10032
有回來
08/31 20:51
推
wolf123
我爪 左不打右不打 快不打慢不打 止敗找我爪 很迷的
08/31 20:51
推
gogolct
爪怕飛力獅啊
08/31 20:52
→
allgking
爪打不動布坎南 威能帝 狀況好的若C
08/31 20:52
推
dannychu0727
魔神樂軟右???
08/31 20:52
推
NeilChen975
爪怕左牛 自己的
08/31 20:52
推
dsauqt
你沒看到統一的蒙幾乎沒對中信
08/31 20:52
→
Keira1990
飛力獅不軟阿
08/31 20:53
推
tonywiner
爪比較怕柯
08/31 20:53
推
evangelew
對 超怕柯的
08/31 20:53
→
YesHi
曹少帥 今年就第一次投爪 之前都會避開
08/31 20:53
→
ssw0929
中職哪個投手能擋得住爪?
08/31 20:53
→
ACEGO
沒有 只是壘上有人會自動變強三個等級
08/31 20:53
→
evangelew
之前曹跟伍鐸一直閃兄弟
08/31 20:54
推
dsauqt
你沒看到伍大叔一直閃中信
08/31 20:54
→
gaga
中信整隊徵召去打WBC都吊打日本區區軟右算啥
08/31 20:56
→
diechan
爪新不打快不打準不打怪不打變速球不打,總找的到
08/31 20:56
推
pl726
伍叔 小帥 之前都不敢排對爪 一排就出事
08/31 20:57
推
menu1720
不是啊 我爪說好的軟不打 新不打呢
08/31 21:00
推
TPElin00
2020游霆崴
08/31 21:01
推
rock610808
爪可以直上MLB呀,怕什麼
08/31 21:01
→
kgkg0057
sp除鋼龍還算非屬‘’軟右‘’外...另三位無疑 一
08/31 21:06
→
kgkg0057
低側 ,一老 ,一莫名失速...
08/31 21:06
→
nacl0497
爪不會打的投手我實在想不出來
08/31 21:08
推
Lansbury
下半季+季後的爪爪 應該能去打日本一跟WS
08/31 21:15
推
syw157157
爪打不打布坎南啊認真說,上次不是被布9局完投
08/31 21:15
推
kuroboy009
爪酸各種幫我爪吹耶
08/31 21:15
推
leonumber01
怕頂級變速球
08/31 21:18
噓
roger4768
大旱
08/31 21:28
推
a12349743
中信沒問題 是其他打不爆軟右的才有問題吧 全世界職棒
08/31 21:40
→
a12349743
哪個國家會害怕軟右的XDD 所以球速才越催越快
08/31 21:41
→
diechan
爪今年被邦完封三場還四場,有軟有硬
08/31 21:57
→
sosogoods
虛勝實,不足勝有餘
08/31 22:17
推
s903558
小葉就藏了大半季不敢讓他投爪啊 意外嗎?
08/31 23:07
推
hisashiaska
其實曹控球也不算好 不知道為何之前都沒爆
08/31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