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hknVy3RXCzE?si=dNkF-HkGdlfiyQGw
樂天跟台鋼廝殺到12局下
王柏融上場代跑
站在二壘
紀慶然執行短打
結果王柏融卻沒推進到三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56.205.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3598.A.B66.html
推文 (809)
推
Ensidia
大王恩返
08/31 20:33
推
za89
一個點的爛一個跑的爛然後湊在一起
08/31 20:34
推
HTChima
這球不管怎樣都應該先跑再說吧
08/31 20:34
推
jomon817
投手都沒看三壘了 你不跑…
08/31 20:34
推
weiyilan
而且這是點到一壘方向還離比較遠的 雖然投手很快撿到
08/31 20:35
推
Lime5566
跑了傳準應該會死 不過也不好傳
08/31 20:35
推
isaa
然後下一球FO,紅中直接中風
08/31 20:35
推
s22shadowl
不覺得有爛到完全跑不了
08/31 20:35
推
indium111
沒到點很爛吧
08/31 20:35
推
nobrothers
好 看了重播還是覺得當下的想法是對的 就是要跑...
08/31 20:35
推
milulittle
像追了一部前11集毫無冷場但12集爛尾的戲
08/31 20:35
推
lepidoptera
就差這分
08/31 20:35
推
yankees733
換個會慢跑的小玉 結果連跑都不跑XD
08/31 20:35
推
lafeelbarth
投手要傳這麼長欸
08/31 20:35
推
EdwardXIII
要看跑者的是捕手不是投手XD
08/31 20:35
推
Mradult
平心而論,傳準一定死,但對吱可以賭賭看,就這樣
08/31 20:35
推
aimee51126
投手沒看三壘 搞不好也傳不準 應該盡力衝 不然要代跑
08/31 20:35
→
aimee51126
幹嘛
08/31 20:35
→
isaa
你不跑就單純送對方一個出局數
08/31 20:35
推
tom80114
跑了出局可以怪打者 沒跑你就吞吧
08/31 20:35
推
sshwann
哈哈 紅中連環表情包
08/31 20:35
推
crayon1988
會噴爛就是兩邊全力打了快12局 結果突然爛尾
08/31 20:35
→
howard1997
跑了可能死但錯不在你 不跑整場戰犯就是你 流量大王
08/31 20:36
噓
aa041104
護航:不管啦 跑會死 留住青山在啦
08/31 20:36
推
luckysmallsu
紅中不是都會懲罰性調度嗎?為啥小玉都沒事
08/31 20:36
→
crayon1988
好歹今天你來我往 結果毀在一個智障判斷
08/31 20:36
→
lepidoptera
點出去就一定要跑啊 戰術都設定好了
08/31 20:36
→
EdwardXIII
重看就有看見捕手是盯著大王位置指一壘的
08/31 20:36
推
mart1108
安娜啦
08/31 20:36
→
howard1997
連代跑幾分鐘都可以成為全場重點
08/31 20:36
推
LeftCorner
都下戰術要用出局數換推進了,結果不跑...
08/31 20:36
→
lafeelbarth
投手在傳怕什麼啦
08/31 20:36
→
weiyilan
點的位置除了傳準不然殺不到,無法理解為啥不跑
08/31 20:37
→
indium111
右投手還要轉身傳也不好傳
08/31 20:37
推
LaBoLa
如果死在三壘會被罵死 啊大王就不想被罵啊
08/31 20:37
→
crayon1988
看到球點在地上就可以全力往三壘跑了 你還退回去
08/31 20:37
→
kgkg0057
看起來像小玉 是沒看到已下短打推進暗號 嗎??...一臉
08/31 20:37
→
kgkg0057
整個囧...
08/31 20:37
→
bbs0840738
這球沒跑 真的誇張
08/31 20:37
→
LeftCorner
就算死了也是打者和教練的鍋
08/31 20:37
推
NoEric
該上的都上了是要換誰
08/31 20:37
→
weiyilan
跳兩步就縮回去
08/31 20:37
推
sasadog
傳準沒這麼簡單 這情況的比賽張力很大 有偏差就ALL SAFE
08/31 20:37
→
bbs0840738
跑三壘被抓到 是打者被罵
08/31 20:37
推
tawi
感謝大王
08/31 20:37
推
aimee51126
問為啥懲罰調度他沒事 要不要看看今天台鋼的打擊多悶
08/31 20:37
→
aimee51126
?打線少一個平均打者最好沒差
08/31 20:37
推
pinky43827
紅中表情包+N
08/31 20:37
→
aa041104
影片出來如果還可以護航 就佩服了
08/31 20:37
→
crayon1988
這球要TAG 投手下丘處理傳三還要轉身傳 有那麼簡單喔
08/31 20:37
→
bbs0840738
你沒跑 那就是你被罵
08/31 20:37
推
HTChima
下戰術打者不跑 基本上比點失敗更嚴重吧
08/31 20:37
推
beeboombee
財富自由的跑壘
08/31 20:37
→
spicy305
怎麼看都應該要跑==
08/31 20:37
推
GBO5
點的爛 但投手背身還要觸殺5050吧 但你換代跑上來沒拚?
08/31 20:38
推
A333
https://lurl.cc/l7YzH
08/31 20:38
→
lafeelbarth
死三壘會罵觸擊的
08/31 20:38
推
angel6502
看到影片笑了 為什麼縮回去XD
08/31 20:38
推
kasim65
捕手就是有看到 王柏融在二壘 才指一壘阿
08/31 20:38
推
andy0305
以投手傳球能力還要轉身正常都不會選三壘
08/31 20:38
推
w1g0824
這球要傳三壘要轉身
08/31 20:38
推
lawabe
差一分 有戰術 在地上 第一時間就要衝了唄
08/31 20:38
推
Y225
這個要不要下二軍?
08/31 20:38
→
aimee51126
這沒得護 真的要跑啦 死了的話算在慶紀頭上
08/31 20:38
→
Iguchi2B
小玉XD
08/31 20:38
推
joeyang1019
看到小玉竟然沒動,補手不指一壘要指哪?
08/31 20:38
→
lafeelbarth
那個位置投手還有可能暴傳
08/31 20:38
推
hirundo
有跑搞不好守方就傳一壘穩穩抓出局 真的超雷
08/31 20:38
→
weiyilan
他一看到投手下丘就回頭了
08/31 20:39
推
EdwardXIII
這就判斷太保守
08/31 20:39
推
johnwu
小玉都沒在看投手嗎....
08/31 20:39
→
sinepitt
這一定要跑的吧 戰術都下了
08/31 20:39
→
crayon1988
小玉沒動還退回去當然指一壘阿 不然勒
08/31 20:39
→
bbs0840738
這球要船傳三壘要轉身還要觸殺 沒那麼好抓
08/31 20:39
推
danms
不是點成飛球竟然回壘…..
08/31 20:39
→
yankees733
看紅中的臉就知道這球他覺得小玉怎麼沒跑
08/31 20:39
→
sasadog
中職的話 我相信凱文跟誠恩抓得到 莊??不跑對不起自己==
08/31 20:39
推
isaa
他不跑就打者和教練白忙一場,你龜在二壘看他們忙什麼嗎
08/31 20:39
→
angel6502
死三壘就是點爛的人被罵啊 反正一定不是你被罵
08/31 20:39
推
kiopl
紅中滿臉無奈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08/31 20:39
→
kasim65
而且投手 很快就接到球了 轉身傳三壘我覺得時間也夠..
08/31 20:39
推
nyybronx
這球跑了然後死了,也是教練和打者的鍋,結果不跑,真
08/31 20:39
→
nyybronx
的問號
08/31 20:39
→
sinepitt
死了也不是大王的問題
08/31 20:39
→
weiyilan
唯一能幫他護航的是可能沒看到球的位置以為很正面
08/31 20:39
推
erodora
感覺跑了會死
08/31 20:39
→
lafeelbarth
也不是點飛縮回去幹嘛
08/31 20:39
推
LeftCorner
慶紀沒點到最好,但也沒跑不了
08/31 20:39
推
bogi15058
你跑了掛掉我們會噴點的 你縮啥
08/31 20:39
推
sd2567
只要不是飛球就要往前衝
08/31 20:39
推
lunqun35
還好日本人沒發現他跑壘也是路人等級
08/31 20:40
推
vini770803
今日戰犯 小玉無誤
08/31 20:40
推
powermountai
這個應該要跑吧…………
08/31 20:40
推
jerryhd921
點歪也是點的人的問題,代跑不跑那換人幹麻==
08/31 20:40
推
aktwophg7950
前面牛棚如果知道撐了12局看這一坨 不如早點下班
08/31 20:40
→
EdwardXIII
時間上殺三壘絕對夠,但賭傳歪的話也不是不行
08/31 20:40
推
tokuchi2013
吱吱勝,我爪最佳劇本
08/31 20:40
→
CannonLake
死了罵打者阿 不跑戰術看猴戲嗎
08/31 20:40
推
LionKill
應該要跑吧 死了只能佩服對方傳的準 要檢討也是打者點
08/31 20:40
→
LionKill
太靠近投手
08/31 20:40
→
isaa
他今天跑了死了,要被噴爛的也只有打者好嗎
08/31 20:40
推
Sunpayus
死在三壘不會罵大王好嗎
08/31 20:40
→
huang0508
打擊也在看跑壘也在看
08/31 20:40
推
cctu0618
恍神喔
08/31 20:40
推
upupchilds
這跑壘真的無法忍欸
08/31 20:40
推
aimee51126
跑了死三壘 大家會稱讚投手藝高膽大 還有慶紀點太爛
08/31 20:40
推
its0130
安娜安娜
08/31 20:40
→
terry955048
打幾年了球商看起來也沒多高啊
08/31 20:40
推
nobrothers
https://i.imgur.com/de6hdZ5.jpeg
08/31 20:40
→
weiyilan
換代跑,下觸擊,沒點飛,跑者沒跑
08/31 20:40
推
therockwx
打擊鳥 守備散漫 現在連代跑都不行
08/31 20:40
→
sasadog
五五波 其中大概20%直接暴傳 期望值來看台鋼根本賺爛了
08/31 20:40
→
upupchilds
點出去就是跑 還看點在哪喔
08/31 20:40
→
crayon1988
笑死 艾中四日+浪費一堆牛棚 學長上來拉一坨大的
08/31 20:40
噓
yahooooooooo
跑了還有機會賭傳歪 沒跑根本搞笑
08/31 20:40
→
angel6502
點到、滾地不是飛球 你就是閉著眼睛衝到底
08/31 20:40
→
bbs0840738
只能說大王人很暖 幫學弟慶記扛了
08/31 20:40
推
NoEric
慶記又不是啥陰德值很高的人 幹嘛跑了怕被罵
08/31 20:40
推
lovebuddy
死了 會是打者點太爛啦
08/31 20:41
→
vini770803
這組合比賽都要吃張國周胃藥才能看下去
08/31 20:41
推
rong1994
台灣至寶XD
08/31 20:41
推
Anikk
跑唯一解
08/31 20:41
推
nyybronx
而且這球投手要轉身傳,然後還要觸殺,就沒有一定殺的
08/31 20:41
→
nyybronx
到,然後你跑者連這點風險都不敢拼
08/31 20:41
→
isaa
今天沒辦法接受的是犧牲一個出局數,但你龜在二壘看戲
08/31 20:41
推
Akira1124
鄧:你跑壘失誤結果是我被罵
08/31 20:41
推
a4268139
跑了最壞就被刺殺沒跑什麼都沒了
08/31 20:41
推
festar0099
投手要轉身傳三壘,保證不會傳歪嗎?何況還要tag
08/31 20:41
推
kasim65
跑了 應該會有人噴小玉跑太慢 跑壘不積極吧
08/31 20:41
→
aimee51126
你就跑啊 失敗的話 慶紀的陰德值很低 放心大家一定噴
08/31 20:41
→
aimee51126
他
08/31 20:41
推
lafeelbarth
這個傳準也只會說投手會傳
08/31 20:41
推
Dragonlong
投手接到時王大概跑到一半吧
08/31 20:41
推
duncan77008
紅中的臉超好笑
08/31 20:41
→
LeftCorner
跑了死會被罵的是慶紀
08/31 20:41
推
pottr50911
沒在跑的
08/31 20:42
→
psychoten
投手沒有看三壘吧
08/31 20:42
→
jerry5988
換你代跑就是要你跑啊
08/31 20:42
推
horo17
看到紅中不爽真舒服
08/31 20:42
推
joeyang1019
這不是跑了會死的問題,是球點在地上你就得死命往前
08/31 20:42
→
joeyang1019
衝的問題
08/31 20:42
→
crayon1988
投手沒看三壘是因為捕手早就告訴他要傳一了
08/31 20:42
→
yuyuggg007
傳得快 又準 應該會死,拚看看? 一半一半
08/31 20:42
→
Sunpayus
結果論來說 不換代跑說不定比較好 顏哥雖然更慢但他這
08/31 20:42
→
Sunpayus
菜雞肯定執行戰術到底
08/31 20:42
推
nobrothers
被觸殺被噴就噴個調侃而已 但這樣就是差很多
08/31 20:42
→
lafeelbarth
而且12局下還要保守什麼
08/31 20:42
→
keane9112
隔壁版有人在比這球 是大王先退 還是被逼退了~
08/31 20:42
推
sasadog
我甚至覺得莊根本不敢賭 ALL SAFE的局面連平手都很難守
08/31 20:42
推
GBO5
戰術跑死 有教練跟打者執行幫坦 點成滾地不跑那只能你坦了
08/31 20:42
→
spzper
就被三壘騙到
08/31 20:42
→
kasim65
因為捕手已經看到小玉回壘了 所以根本不是沒人在盯的情況
08/31 20:42
推
bunbunbun
拙守頓足
08/31 20:43
推
isaa
而且上半局大家都以為謝寶要爆了好不容易守下來,你在幹嘛?
08/31 20:43
→
kgkg0057
莊有預備短打 這下丘挺快的...小玉是怕了 還是漏看暗號
08/31 20:43
→
kgkg0057
嗎...
08/31 20:43
→
sasadog
結果小玉先縮了 真是笑死人
08/31 20:43
→
Sunpayus
而且要是當時平手就算了 這時候樂天領先一分 真的被追
08/31 20:43
→
Sunpayus
平他們是能接受的
08/31 20:43
→
jerry5988
12局下不管怎樣2壘都要回來
08/31 20:43
推
angel6502
衝一定有機會啦 小玉他是看到投手下丘去接就回頭了
08/31 20:43
推
blackheart33
看紅中反應就知道這球沒跑很可惜
08/31 20:43
推
A333
點下去,三壘手回壘,小玉煞車,距離約1/3,應該是一半一半
08/31 20:43
→
angel6502
衝到底的話接球瞬間應該過一半 看有沒有傳準或觸到了
08/31 20:43
推
nyybronx
這個守方都不一定敢拼傳三壘了,結果你跑者在那邊龜縮,
08/31 20:43
→
nyybronx
整個問號
08/31 20:43
→
jumperman
Z3以前就在講他要用腦打球...
08/31 20:43
→
crayon1988
跑了就是抓三 all safe甚至爆傳風險 vs傳一穩抓一出局
08/31 20:43
推
sky929916
旅日的捏
08/31 20:43
推
blueash
投手要轉身傳三壘沒那麼準啦 這是CPBL又不是NPB 跑就對了
08/31 20:43
→
lafeelbarth
莊可能只想穩穩抓
08/31 20:43
推
s9414h
又不是點在正前方都不動 球都滾出去了 還腳麻
08/31 20:44
→
Sunpayus
而且紀慶然陰德值比小玉還低
08/31 20:44
→
bkebke
內滾還可以討論, 點 就只能跑了啊
08/31 20:44
推
ashinsduck
之前對味全延長莊77也是有傳三壘殺成功的
08/31 20:44
推
alvis000
大王不愧是焦點 代個跑都能這麼火燙
08/31 20:44
→
fetoyeh
這無論如何 沒點飛的話壘上都該衝吧
08/31 20:44
推
iamfreefrog
這球點的不差啊,沒跑就不應該,就算跑了被殺也不是
08/31 20:44
→
psychoten
不跑真的活該輸
08/31 20:44
→
iamfreefrog
他的責任
08/31 20:44
→
blueash
小玉真的是還以為自己在NPB喔
08/31 20:44
推
erodora
下戰術就要徹底執行 跑了出局是戰術失誤 不跑是你失誤
08/31 20:44
推
aimee51126
我不信每個投手都那麼大膽抓三壘 萬一沒抓到 壓力會爆
08/31 20:44
→
aimee51126
表
08/31 20:44
推
dreamtale
這球是點的爛 所以不敢跑
08/31 20:44
→
alvis000
https://i.imgur.com/FrMocSS.jpeg
08/31 20:44
推
baobao18
我疑惑的是,沒人可以代跑嗎?怎會派大王
08/31 20:44
→
Sunpayus
跑了肯定不會是戰犯
08/31 20:44
推
s1d87
不動大王
08/31 20:44
推
koyshan
而且也要傳很準才能觸殺
08/31 20:44
→
jumperman
一點出去之後他跨步出去後的跑壘距離就剩下一半而已..
08/31 20:44
→
weiyilan
看相對位置接到球有衝的話都過半可能快2/3 回頭是啥道理
08/31 20:44
→
crayon1988
莊如果傳的好那也是投手NP或紀被噴點太爛
08/31 20:44
→
Sunpayus
真的沒人了 剩下兩個捕手
08/31 20:44
→
Anikk
學弟們看好了,學長教你們跑壘!
08/31 20:44
推
Ensidia
這球真的球商的問題 台鋼不趕傳三壘的 賭輸送再見分上壘
08/31 20:44
推
amedes
代跑不就信任腳程 賭傳歪嗎? 笑死 還自行判斷咧
08/31 20:44
→
keane9112
隔壁有人互鬥 這球 輸的要捐球芽兩千
08/31 20:44
→
lafeelbarth
單純看到三壘回壘就縮了
08/31 20:44
推
seelg
MVP 當之無愧,阿忘了他已經不在桃猿了
08/31 20:45
推
kasim65
還真的沒人了 剩下捕手跟小玉能代跑
08/31 20:45
推
swallowcc
剛沒看到影片時,還以為不跑派可能有道理...講什麼幹話
08/31 20:45
推
sasadog
不傳對樂天不失為好選擇啊 至少還能不敗的機率還是很高
08/31 20:45
→
angel6502
就要傳準呀 又不是封殺 要觸到捏XD
08/31 20:45
推
NoEric
你想看捕手還是魔鷹代跑
08/31 20:45
推
Steven8068
對味全是往三壘 距離超短
08/31 20:45
→
Ensidia
台鋼沒有一定要守住大王哪分的壓力根本不會賭
08/31 20:45
推
matico
死在三壘除非大王猶豫或慢跑,不然炮火不會在他身上
08/31 20:45
→
jumperman
要三壘隨便都嘛沒問題..且搞不好還會有暴傳...
08/31 20:45
推
heroboy
樂天還領先一分 正常跑不會去拼這個
08/31 20:45
→
evangelew
如果跑了會死 那不跑根本沒差 難道一壘有人比二壘有人
08/31 20:45
推
cs50402go
最後一局差一分,又非強迫進壘是應該拼
08/31 20:45
→
crayon1988
觸擊戰術還等你在壘間自行判斷喔
08/31 20:45
推
kintaro1219
大王坦吧!跑不跑死不死都會罵的
08/31 20:45
→
evangelew
還好嗎?
08/31 20:45
→
A333
捕手先看二壘小玉沒衝才指一壘。如果衝可能會傳三壘。不過戰
08/31 20:45
→
A333
術都下下去了就是該賭一下,對自己的腳很沒信心
08/31 20:45
推
odaaaaa
這球傳三壘會抓到耶
08/31 20:45
→
sasadog
然後小玉直接不跑 直接幫對手省去抉擇煩惱==
08/31 20:45
→
aimee51126
真的野手沒人了 剩魔鷹小玉跟慢腿捕手
08/31 20:45
推
nyybronx
這球守方有可能求穩只傳一壘的,跑者還在那龜縮?
08/31 20:45
→
fetoyeh
戰術下了壘上都要衝啊
08/31 20:45
→
lafeelbarth
往一壘去也沒多差吧
08/31 20:45
→
keane9112
觸殺沒那麼好觸殺 投手要轉身還要傳很好
08/31 20:45
推
Beantownfan
怎麼這麼多菜雞 短打是捕手要看
08/31 20:45
→
chuusan
抬牡蠣+有練球 勿嘴
08/31 20:45
→
crayon1988
又不是點成飛球 球都點到地上了還在那邊退回壘包勒
08/31 20:46
→
Beantownfan
捕手會去指揮投手
08/31 20:46
→
keane9112
往一壘傳只要踩壘 往三壘要觸殺的
08/31 20:46
推
nanako81240
就像權力遊戲的最後一季
08/31 20:46
→
Ensidia
這球不會傳 沒抓到再見分直接上一壘
08/31 20:46
→
lafeelbarth
不如魔鷹代跑咧
08/31 20:46
→
Sunpayus
樂天領先一分 他們求穩我覺得很有可能
08/31 20:46
推
rain0212
原來他還是換上去代跑的喔,是誰能比他慢
08/31 20:46
→
canno128
肯定要跑的
08/31 20:46
→
jsai
講跑了會死的拜託去看一下相對位子
08/31 20:46
→
sasadog
對樂天來說 三壘給他也還是有機會贏下這場 求穩可以理解
08/31 20:46
→
heroboy
領先除非是必死的才會去傳三壘
08/31 20:46
→
keane9112
大王是代替 顏郁軒 跑壘
08/31 20:46
推
LeftCorner
又不是直接點到捕手正前方完全沒機會拼
08/31 20:46
推
joshtrace
有夠散漫的
08/31 20:46
推
erodora
剩小玉、魔鷹、捕手、投手 派小玉代跑是很正常的想法
08/31 20:46
→
jansin7456
呵,紅中上來跑都比小玉強
08/31 20:46
→
crayon1988
顏郁軒被換代跑啊 他幾乎台鋼倒數慢的
08/31 20:46
→
keane9112
顏郁軒 的腿更慢 這代跑很合理
08/31 20:46
推
nobrothers
一點下去一瞬間確定觸地就要直接跑 他跳兩下看一下走
08/31 20:47
→
nobrothers
回去?太莫名其妙了.........
08/31 20:47
推
angel6502
就說投手下丘(還沒接到哦) 小玉就回頭了 他如果點到瞬
08/31 20:47
推
extrachaos
真的爛……
08/31 20:47
→
angel6502
間就衝到底 已經跑過一半了
08/31 20:47
→
nyybronx
什麼時候跑壘觀念是沒有100%成功就不跑的?
08/31 20:47
→
LeftCorner
他代跑顏哥啊
08/31 20:47
推
running0808
我是覺得投手沒膽傳三壘 應該還是穩穩抓
08/31 20:47
噓
ae8450
一堆護航小玉,可悲,你全力跑,砲火不在你哪好嗎?
08/31 20:47
→
csjh960023
中職》王柏融、魔鷹今天都沒法出賽 洪一中:後面會蠻
08/31 20:47
→
csjh960023
艱困的
08/31 20:47
→
sinepitt
這一定是小玉扛了 直接送掉一場比賽
08/31 20:47
→
rain0212
求穩但你倒是跑啊
08/31 20:47
→
extrachaos
全力衝對方不敢傳吧
08/31 20:47
推
ILS
離壘有點太保守 導致第一拍出去時信心不足
08/31 20:47
→
nyybronx
合理的風險就應該拼,結果龜縮?
08/31 20:47
→
angel6502
而且你全力衝 捕手未必會叫投手傳三壘 穩穩抓一壘明
08/31 20:47
→
MAX777
教練觸擊戰術下了,只要不是點成飛球就是一定要跑,找一
08/31 20:47
→
MAX777
堆理由幹嘛
08/31 20:47
→
sasadog
不跑真的太虧了 論對手心態 論傳球難度 都沒不跑的理由
08/31 20:47
推
fjtc12
原來是大王的鍋啊 我看文字轉撥 還以為怎不短打推進
08/31 20:47
→
rain0212
往一壘方向撿球我是不知道這球點出來有什麼好不跑
08/31 20:47
→
angel6502
明也很常看到
08/31 20:47
推
adam323
跑了會死
08/31 20:48
→
crayon1988
戰術還有100%的喔 一堆整天點雙殺的也是噴教練而已
08/31 20:48
推
pray
去問看看紅中怎麼說
08/31 20:48
推
francis1010
至少讓我看三壘攻防的世界線吧 沒跑 整場很像白看
08/31 20:48
→
ae8450
要不是小玉是紅中愛將,這2年表現沒比二軍幾個好嗎?
08/31 20:48
推
jjam
還是要跑啊 又不是什麼穩死
08/31 20:48
推
ben52915566
小玉有跑的話....至少拚和局....
08/31 20:48
噓
lunqun35
大家努力咬住到12局 這咖真的有夠討人厭的
08/31 20:48
→
sasadog
王柏融你又不是再見分 是在怕三小 比對手還怕==
08/31 20:48
→
rain0212
這局面就是要搶壘拼任何可能了你在那邊送
08/31 20:48
→
joshtrace
這球是一定要跑的
08/31 20:48
→
bbn826330410
死三壘機率很大好嗎
08/31 20:48
推
StephonA
除非點成飛球,不然只要點成滾地,戰術上就是一定要跑
08/31 20:48
→
StephonA
,不然打者變成單純送出局數
08/31 20:48
推
lafeelbarth
可能休息整場整個散掉
08/31 20:48
推
matico
哪有跑了一定死這種事,投手時不時就在傳伸卡球
08/31 20:48
推
joeyang1019
不如魔鷹代跑+1,他跑壘很拼的
08/31 20:48
推
nobrothers
這場真的好看 被最後的跑壘醜翻 不過吱吱至少有贏哈
08/31 20:48
→
nobrothers
哈
08/31 20:48
→
ae8450
紅中跟小玉迷只會護航小玉啦
08/31 20:49
→
truth76901
小玉這次有講 安娜安娜嗎 笑死XDDD
08/31 20:49
→
weiyilan
光看接球那個位置有跑大概要傳準才有機會殺到了
08/31 20:49
推
kasim65
魔鷹要休一周 肯定不能代跑 他腹部有傷
08/31 20:49
→
angel6502
犧牲觸擊除非是飛球不然點了就是跑到底了啦 誰跟你縮
08/31 20:49
→
jjam
搞不好著急傳一個傳不好漏掉
08/31 20:49
推
nyybronx
大王是不知道守方要抓你也是要冒險的嗎?
08/31 20:49
推
ji394tb
爛到沒話說
08/31 20:49
推
cavallone
大王是想保護學弟啦 他知道他自己一定跑不回來 所以決
08/31 20:49
→
cavallone
定扛責
08/31 20:49
推
sherlockt
經典場面又要加一了…
08/31 20:49
推
jiimrk80045
認同大王要扛,教練下戰術選手負責執行,而不是判斷
08/31 20:49
→
jiimrk80045
是否正確
08/31 20:49
→
pray
記者快去問這戰術怎麼設計的
08/31 20:49
推
GyroZeppeli
如果跑了死大家會罵紅中的調度 沒跑戰犯就是他啊
08/31 20:49
推
sydbeson
小玉戰犯
08/31 20:49
→
CannonLake
不一定殺到 也不一定傳三 怎麼看都不虧吧
08/31 20:49
→
angel6502
不然沒事是在點心酸送出局數逆
08/31 20:49
→
rain0212
誰說死三壘機率大,我看是莊傳噴掉追平
08/31 20:49
→
weiyilan
人家可能也為了保險至少不輸先抓一壘,不跑太幫忙
08/31 20:49
推
s13140709
這球沒點很差啊 幹嘛不跑
08/31 20:49
→
lafeelbarth
魔鷹跑壘判斷好多了啦
08/31 20:49
→
yankees733
樂天傳球還真的不一定傳的準XD
08/31 20:49
→
pray
不要冤枉好人了
08/31 20:49
→
s13140709
大王真的搞笑
08/31 20:49
推
isaa
這場打得很像冠軍戰啊,誰知最後半局醜死,那前面再忙什麼
08/31 20:49
推
belili
沒跑就是問題 囧
08/31 20:50
→
nyybronx
結果龜縮讓對方零風險穩抓出局數
08/31 20:50
推
smart1989
鞭
08/31 20:50
→
Suntia
點了不敢跑 派你上幹嘛?
08/31 20:50
→
MAX777
管他死三壘機率多大,戰術下了你就是要跑,其他都是廢話
08/31 20:50
推
nihow78
anna啦
08/31 20:50
→
ae8450
彈球年收益者,現在揮棒跟二軍仔一樣...
08/31 20:50
推
curlymonkey
老實說還是該跑
08/31 20:50
→
crayon1988
點了不跑 那幹嘛送出局數 不如叫紀慶然自由打算了
08/31 20:50
→
sasadog
拜託 中職的守備耶 死三壘的機率大在哪
08/31 20:50
→
sasadog
樂天也沒非傳三壘不可的理由捏 又不是再見分
08/31 20:50
推
WuKong
誇張了
08/31 20:50
→
angel6502
跑了出局 罵教練罵打者 總之排在前面等著罵的一大堆
08/31 20:50
→
joshtrace
下戰術不敢執行一定是他的錯
08/31 20:50
→
tctv2002
洪中表情:你怎麼不跑?
08/31 20:50
→
StephonA
這是基本戰術素養問題,沒有跑完全就是跑者問題,沒什
08/31 20:50
→
StephonA
麼好護航的
08/31 20:50
→
angel6502
你沒跑縮回去 就你的鍋啊不然咧
08/31 20:50
推
lunqun35
噴掉的話超賺 結果有人站著吹風
08/31 20:50
推
LeftCorner
就跟紅綠燈一樣,出包死了大家會噴紅綠燈,但要自己
08/31 20:50
→
LeftCorner
判斷就要自己承擔
08/31 20:50
→
bbs0840738
跑了防守方要承擔風險抓你 你不跑就是白送出局數
08/31 20:50
→
rain0212
特地還你上來睡覺不用執行戰術的
08/31 20:50
推
nobrothers
應該說這種跑壘 就算是菜雞不跑都也會讓大家起眼 然
08/31 20:51
→
nobrothers
後你打職棒那麼久了竟然真的散步回二壘 真的太扯了
08/31 20:51
→
iam0718
紅中的表情 XD
08/31 20:51
→
nobrothers
傻*眼
08/31 20:51
推
aimee51126
你以為投手不緊張嗎?不會爆傳或奶油手?真的死三壘
08/31 20:51
→
aimee51126
頂多笑一下你慢腿 主要也是打者要扛
08/31 20:51
→
ae8450
紅中也不敢噴啦,其他人講的頭頭是道~小玉輕輕帶過~愛將
08/31 20:51
→
ae8450
野球,口憐!!
08/31 20:51
推
huang0508
樂天傳歪是送超前分上壘也不一定敢傳
08/31 20:51
推
leokind
那個離壘距離 連戰術都不看 跑都不跑 小玉坦吧
08/31 20:51
推
winnie28
這三壘跑不到可以下放二了
08/31 20:51
推
Steven8068
真以為一壘的球轉身傳三壘 觸殺很容易?
08/31 20:51
→
lunqun35
可以創造變數的情況不跑 最慘也不會雙殺吧
08/31 20:51
→
CannonLake
要猜平行世界 吱吱說不定還覺得出局數重要多了
08/31 20:51
→
sasadog
甚至不用考慮死在三壘的機率 樂天根本不會抓吧
08/31 20:51
推
danielpapa19
落後了 這一定要衝
08/31 20:51
→
rain0212
樂天不傳就是台鋼賺啊,但你跑嘛
08/31 20:51
推
swallowcc
真的傻眼,替小玉護航也傻眼,跑就是了,是在銃三小...
08/31 20:52
推
wow999
幫學弟扛 大王用心良苦
08/31 20:52
推
angel6502
你全力衝 如果跑過2/3 守方穩穩抓一壘的機率很高
08/31 20:52
推
s13140709
這球往ㄧ壘那邊點 守備方抓一壘穩出局 抓三壘有風險…
08/31 20:52
→
s13140709
怎麼想都該跑
08/31 20:52
→
angel6502
誰跟你說一定會傳三壘XD
08/31 20:52
推
Bengold
折返大王
08/31 20:52
→
s13140709
何況三壘還要觸殺
08/31 20:52
推
b9441118
我覺得這個跑會死耶
08/31 20:52
→
zee0012002
小玉後半場上來拉了一坨大的 哎小玉
08/31 20:52
→
LeftCorner
如果沒有一定要跑,那慶紀幹嘛短打送一個出局數,乾
08/31 20:52
→
LeftCorner
脆讓他自由打擊就好
08/31 20:52
推
cityman9999
點這麼爛,算是大王替你背鍋了
08/31 20:52
推
gogoegg
除非點成小飛球 不然就是衝 被殺在三壘前也認了
08/31 20:52
推
satoyama
大王應該是被代跑掉的人 怎麼會派他代跑 顏郁軒真的有
08/31 20:52
→
satoyama
這麼慢嗎
08/31 20:52
推
LAN620
點的不好 三壘死掉責任不在你 你不跑變成你要扛
08/31 20:52
→
f99999993
安娜啦安娜
08/31 20:52
→
s13140709
三壘還要觸殺 又不是強迫進壘 這球要抓到三壘機率明明
08/31 20:52
→
s13140709
超低
08/31 20:52
推
aa041104
影片都出來 還有人覺得跑三壘會死很佩服
08/31 20:53
→
mix5172000
小玉強也是過去式,現在是接近二軍咖的球員
08/31 20:53
→
sasadog
最後一局了 又不是比賽前半段 高張力的狀況有這麼好傳?
08/31 20:53
推
Axy8
跑了出局頂多被酸慢腿,但是戰犯是觸擊的打者點不好
08/31 20:53
→
lafeelbarth
還12局下欸不是100%死都要跑好嗎
08/31 20:53
→
s13140709
這球傳三壘那麼遠還要觸殺真的會死?
08/31 20:53
推
gogp
職棒比賽很少觸擊會不跑的吧
08/31 20:53
→
b9441118
但以台灣投手的守備能力我覺得可以賭一把
08/31 20:53
推
nyybronx
這問題不是跑了有可能會死就不跑,是這球必需要冒著會
08/31 20:53
→
nyybronx
死的風險在跑
08/31 20:53
推
nobrothers
這球投手下丘 照正常流程根本不太會殺三壘
08/31 20:53
推
festar0099
點這球也沒爛到傳準一定出局啊,而且投手還沒接到球,
08/31 20:53
→
festar0099
就回壘了
08/31 20:53
→
bbs0840738
打擊守備退化就算了 連跑壘判斷也會退化的嗎
08/31 20:53
推
nbfbfb
傳三壘還要觸殺 怎樣都應該要拚看看
08/31 20:53
推
hu6111
這只有散漫能解釋了
08/31 20:54
→
nyybronx
不然這個短打直接變成送出局數
08/31 20:54
→
s13140709
這球三壘會死的機率明明就很低
08/31 20:54
推
angel6502
本來就該拼了 你縮回去沒推進壘包還多出局數
08/31 20:54
推
WuKong
絕對要跑的啦
08/31 20:54
推
heroboy
自己去模擬一下右投那位置傳三壘就知道難度了
08/31 20:54
→
zz9n
扯二軍咖多了吧==不是感覺他差 他就真的爛到出汁欸
08/31 20:54
→
nobrothers
殺三壘了就是沒賭成 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吃欸
08/31 20:54
推
belili
管他會不會死 擺明下推進戰術了 不跑就該被噴 死了就是噴
08/31 20:54
→
belili
紅中或短打的
08/31 20:54
推
gogoegg
棒子橫出來 投手出手後就是衝幾步 有點到 除非是點成小飛
08/31 20:54
→
gogoegg
球 不然就沒回二壘了 界外就界外 但就是得衝到底
08/31 20:54
推
Dogss
紅中的鍋啊 怎麼可能換王上去跑 隨便一個人都比較好
08/31 20:54
推
GBO5
這樣一說我還真沒想到 2B0O短打執行滾地回壘的個案
08/31 20:54
→
weiyilan
點在一壘側要殺風險也比較高
08/31 20:54
推
liaoadi
丟臉,延長賽不跑也是奇葩
08/31 20:55
→
nobrothers
變成再見分在一壘 高機率殺一壘好嗎.........
08/31 20:55
→
bkebke
不跑 就一定點失敗了啊,跑 死在三壘也不是你的責任
08/31 20:55
→
sasadog
守方硬傳三壘 ALL SAFE的話等輸 暴傳的話直接投降比較快
08/31 20:55
推
jyoaknegr
小玉日常
08/31 20:55
→
nbfbfb
而且已經往一壘方向點了 要轉身傳也是有難度
08/31 20:55
→
keane9112
換大王代跑很合理 被換的是顏郁軒腿更慢
08/31 20:55
推
rain0212
右投還要轉身,一壘側,貼地滾的球,怎麼看都不一定會
08/31 20:55
→
rain0212
抓
08/31 20:55
推
joshtrace
枉費紀點的不錯,居然沒跑整個散漫到了極點
08/31 20:55
推
APOLAPOL
子偉:謝謝哥~~
08/31 20:55
推
Qiaodi
只能說,無言…,但他就愛將,教練團我看也不會有人罵他
08/31 20:56
推
iamzara
我吱常暴傳
08/31 20:56
→
rain0212
顏腿慢可不散漫,但大王牌子大沒關係
08/31 20:56
→
weiyilan
說慶紀點得爛,結果影片一看也沒多差是能跑的位置
08/31 20:56
推
matico
簡單說跑了死不死不是大王該考慮的事情,落地就跑就對了
08/31 20:56
推
lafeelbarth
小玉就剩下的裡面最快的了…
08/31 20:56
推
angel6502
就能跑啊XD 跑者抓好時機衝到底 守方都未必拼抓三壘
08/31 20:56
→
angel6502
但他跳兩步就縮回去 守方還謝謝你咧
08/31 20:57
推
festar0099
結果這球點在一壘側,投手要轉身傳三壘還比較遠,爆傳
08/31 20:57
→
festar0099
機會更大
08/31 20:57
推
a4268139
看重播點出去馬上跑的話基本能安全阿猶豫就沒了
08/31 20:57
推
A333
這種點球標準是點向3B把三壘手拉出來,點下去小玉看三壘手回
08/31 20:57
→
A333
壘就直接煞車了,他進壘判斷保守不是第一次了
08/31 20:57
推
gogoegg
這要點很爛有兩種 一種是補手前原地打轉 二是快速滾到投
08/31 20:57
→
gogoegg
手的位置 其他都可以安全上壘的
08/31 20:57
→
dbdudsorj
護航仔真的別再蝦挺 自己當教練真的不行
08/31 20:57
推
nobrothers
跑三壘就還是會穩定殺一壘 賭兩個出局抓下來... 你拼
08/31 20:57
推
GBO5
記點的很爛 投手正前方偏一壘 只是要觸殺又背身不見得死
08/31 20:57
推
nyybronx
有人說跑了會死,這根本不重要,是這球就應該冒著會死
08/31 20:57
→
nyybronx
的風險跑
08/31 20:57
→
nobrothers
三壘不成變無人出局超前分在一壘 怎麼想都不划算 大
08/31 20:57
→
nobrothers
部分就都是穩抓一壘好嗎...
08/31 20:57
→
MAX777
為什麼打者打跑戰術常常要去揮大壞球,就是戰術下了你就是
08/31 20:58
→
MAX777
要執行啊
08/31 20:58
推
sasadog
難得點到地板上了 看到學長直接回去 我是慶紀一定傻爆眼
08/31 20:58
推
huang0508
點到就埋頭往前跑了不知道在看什麼
08/31 20:58
推
a1773042
看完影片的結論 就是要跑無誤
08/31 20:58
→
angel6502
對守方來說三壘這分掉了也就平手 他們要的是出局數
08/31 20:58
→
nobrothers
這種跑壘連高中棒球幾乎都看不見 超級大傻眼...
08/31 20:58
→
dbdudsorj
點的標準 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差 結果不跑..
08/31 20:58
推
Tasarinan
爛到連跑壘都不會了
08/31 20:58
推
ciled1
傳播看到大王回壘我就傻眼到不行了…
08/31 20:58
推
heroboy
這球代表他代跑前根本沒想清楚各種狀況
08/31 20:58
→
gogoegg
就說除了小飛球 其他都是衝 被殺在三壘前也是沒辦法的事
08/31 20:58
→
gogoegg
:
08/31 20:58
推
dolcejp
安娜安娜
08/31 20:58
推
bydaspm02
根本在放空吧 看起來還在恍神
08/31 20:59
→
A333
去年也有一次他站2B結果打者打右外有距離的飛球他沒進3B
08/31 20:59
推
yabaidesu
這球如果跑了死了 一定還是噴大王只是多加一個紅中而
08/31 20:59
→
yabaidesu
已 然後紀的部分就說平常印象分數很差了還不加油一點
08/31 20:59
→
huang0508
這是觸擊戰術不是打出來的球
08/31 20:59
→
GBO5
這球如果是1B有人點就DP了(沒提前跑的話)但問題是現在是2B
08/31 20:59
→
sasadog
對 更何況三壘給你 也不代表這場拿不下來 守方何必拚三壘
08/31 20:59
推
HansonBobo
爛咖不意外
08/31 20:59
→
GBO5
要殺還要碰人
08/31 20:59
→
xo1100
這要是菜雞搞出來的板凳不曉得要坐多久
08/31 20:59
→
nobrothers
真的很crazy 球點這樣怎麼會有不跑的狀況...
08/31 20:59
推
ringtweety
除非會被接殺 不然戰術就是要你跑 失敗那是戰術問題
08/31 21:00
推
roxiang
打出來的球有權力不跑 教練下的戰術你憑什麼不跑?
08/31 21:00
推
APOLAPOL
小玉:按到回壘鍵了
08/31 21:00
→
lafeelbarth
12局下還想什麼
08/31 21:00
→
huang0508
觸擊戰術各位看過多少死三壘看過多少爆傳三壘,但是有
08/31 21:00
→
huang0508
看過沒跑?
08/31 21:00
→
GBO5
大王死 我是覺得前面會先噴紅中跟記點的爛最後才是大王
08/31 21:00
→
weiyilan
真的,守方大不了平手也不要壘上有超前分
08/31 21:00
→
ringtweety
但你不跑 導致戰術也失敗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08/31 21:00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kN4OX7i.jpeg
08/31 21:00
推
st210113
他是關鍵追平分這種跑壘判斷太保守了
08/31 21:00
→
nobrothers
好吧 只有不小心按到回壘鍵才會這樣吧哈哈哈
08/31 21:00
→
A333
小玉的進壘判斷都偏保守,大概信守[不能死三壘]的守則
08/31 21:00
推
stoke4096
大王怎麼還出來刷流量
08/31 21:01
→
nobrothers
老鄧一臉三個字 超級尷尬 哈哈哈哈
08/31 21:01
推
sasadog
非再見分的跑者是在縮什麼 當作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嗎==
08/31 21:01
推
LeftCorner
戰術不跑自己要當教練就吞了吧
08/31 21:01
推
eink
代跑也能成為今晚焦點 流量大王
08/31 21:02
推
bokonon
進來看到影片封面就笑了
08/31 21:03
推
LAN620
大王也打了10年球了 真快
08/31 21:03
推
skery3188
笑死 送出局
08/31 21:03
推
sunlar
笑死 這麼想坦
08/31 21:03
噓
ae8450
紅中不敢冰,台鋼不敢丟~永無季後、總冠!!
08/31 21:03
推
matico
跑三壘死除了王黑以外真的有人會噴大王?我很懷疑
08/31 21:03
→
ryanwen
投手幾乎第一時間接到,不敢跑好像還好咧
08/31 21:03
推
cscd928
第一球要點不點 導致小玉不敢離壘太遠
08/31 21:04
推
OvO0124
封面好會選圖 傻眼紅中XD
08/31 21:04
推
Isinging
就算投手傳三壘有機會出局還是得跑 至少罵的不會是你
08/31 21:04
推
Augustus5
笑死
08/31 21:04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b686Ifk.jpeg
08/31 21:04
噓
Bears
重點是沒強迫進壘要觸殺 真不知道在龜什麼
08/31 21:04
→
Isinging
但王在日本跑壘就常常有一些瑕疵被罵了
08/31 21:04
噓
chandlerchen
待退最大 你奈我何
08/31 21:05
→
Isinging
自從打擊開始沒以前這麼強厚有時覺得他心臟其實挺小顆的
08/31 21:05
推
FatZiiiii
球衣會髒 不想衝
08/31 21:05
→
Isinging
有些Play其實都有點過度保守
08/31 21:05
→
NowQmmmmmmmm
他一開始點就沒跑了直接按回壘鍵有直接跑的話機會
08/31 21:05
→
NowQmmmmmmmm
很大啦就判斷錯誤
08/31 21:05
推
bobcalm
北海道阿嬤…
08/31 21:06
推
cucu1126
代跑(x 怠跑(o
08/31 21:06
→
chandlerchen
+1 紅中不敢冰,台鋼不敢丟~永無季後、總冠!!
08/31 21:06
→
sasadog
要範圍有判斷 要臂力有判斷 要跑壘...抱歉這個沒有
08/31 21:06
推
bibi6668
他會不會記錯比數。。以為平手,平手不跑還說的過去....
08/31 21:06
→
Isinging
圖其實挺明顯的 他那個重心往回移基本上就沒機會跑了
08/31 21:06
推
joshtrace
小玉各種意義上的膽小,難怪會被日職淘汰
08/31 21:07
噓
Uranus20
一看二碰三振的柏融大王又失誤了
08/31 21:07
推
oHgInGiNoKe
這跑應該會死
08/31 21:07
推
keepbusy
又不是飛球 都點了幹嘛不跑
08/31 21:07
→
bkebke
他跑守都沒什麼在練吧 都點到打擊了
08/31 21:07
→
slimfat0202
老實說,紅中鐵了心要推進,就王的角度,無腦跑就對
08/31 21:07
推
LeftCorner
菜比八出包就算了,老鳥跑這啥???
08/31 21:07
→
slimfat0202
了,跑成功對球隊有幫助,跑失敗,算紀慶然點失敗,
08/31 21:07
→
slimfat0202
從任何角度來看都應該跑,有時候球商不一定跟年紀一
08/31 21:07
→
slimfat0202
起增長…
08/31 21:07
推
sunyos
這球跑3壘出局一樣被罵啦,罵為什麼跑
08/31 21:07
推
umyiwen
真的只剩流量大王了
08/31 21:07
推
coox
戰術都成功了 這局就大王的鍋啊
08/31 21:08
推
aimee51126
慶紀沒點飛已經很難得了 你隊長欸 不跑你就乖乖幫他
08/31 21:08
→
aimee51126
扛吧…真的不要有怨言
08/31 21:08
推
A333
他自己也說他就是個想很多的人,小心臟得失心重
08/31 21:08
→
sasadog
這種個性也很難為實質領導者 小老弟還是要給西瓜跟魔鷹帶
08/31 21:08
推
bibi6668
只能說跑壘觀念有待加強
08/31 21:08
推
notea
學長幫學弟扛了
08/31 21:08
噓
payneblue
死三壘 那是紀慶然的鍋
08/31 21:08
→
LeftCorner
執行戰術跑三壘出局一定是慶紀被罵點的爛啦,本來陰
08/31 21:08
→
LeftCorner
德值就超低
08/31 21:08
推
swallowcc
跑三壘出局罵的就跟護航不跑的一樣都是看不懂的啊
08/31 21:08
→
slimfat0202
本來可能是紀慶然的裹,王自己扛下來了
08/31 21:09
→
ringtweety
判斷能落地就是該跑 就算出局 那也是教練跟打者的問題
08/31 21:09
→
slimfat0202
鍋
08/31 21:09
→
bemily32
不覺得點很差,都逼投手下丘了,有戰術還不跑,是跑者的
08/31 21:09
→
bemily32
鍋
08/31 21:09
推
Isinging
跑了 投手傳過去給三壘手tag還是有機會上壘 賭傳歪暴傳
08/31 21:09
→
bibi6668
這球點出去,本來就是一定要跑。。除非點飛
08/31 21:09
→
bibi6668
不然幹嘛點。。
08/31 21:09
推
secret0409
這一定跑的 死了也不是他問題
08/31 21:09
推
vin312789
看起來沒有點得多爛啊 而且王柏融怎麼感覺離壘沒多遠
08/31 21:09
推
rickshi
記得今年樂天有一樣情況,跑者蔡鎮宇跑三壘出局的
08/31 21:10
→
dvnorlag
大王球落地就該跑了
08/31 21:11
→
bkebke
大王沒跑才會覺得點的差吧 除非點給3壘手接不然還能點怎樣
08/31 21:11
推
NowQmmmmmmmm
沒點的很爛啊投手都要跑很遠才能處理球他就一開始就
08/31 21:11
→
NowQmmmmmmmm
往二壘回去不跑你有什麼辦法
08/31 21:11
推
joeyang1019
出局就是戰術失敗,點不好的鍋啊,不跑就小玉自己扛
08/31 21:11
推
ponguy
擺老不服從教練團指示耶 2成6的打者這麼棒
08/31 21:11
推
coox
不認為這球樂天敢傳三壘
08/31 21:12
→
andy818102
一看二碰....所以先看沒錯
08/31 21:12
→
ringtweety
而且啦 這點的基本上一看就是能跑的 還要猶豫就已經是
08/31 21:12
→
sasadog
為球隊的話會跑三壘 為自己的話也會跑三壘 偏偏有人不跑
08/31 21:12
推
LeftCorner
又不是點到捕手正前方完全沒機會跑的那種
08/31 21:12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bsQeRwI.jpeg
08/31 21:13
推
mojo0916
戰術執行了,不跑。真大王
08/31 21:13
噓
payneblue
看那影片點下去就要跑了 王柏融在看什麼鬼?....
08/31 21:13
推
bibi6668
這球根本點很好了
08/31 21:13
→
sasadog
真的很好奇他心裡在想啥 跑就對了 死了還能甩鍋 不香嗎
08/31 21:13
推
libraayu
看完邦喵轉過來看 這不跑真的扯欸..
08/31 21:13
→
sasadog
不跑肯定是甩不掉鍋的 這麼愛扛喔==
08/31 21:13
→
ringtweety
有點瑕疵了 結果還判斷不該跑 那問題更大了
08/31 21:13
→
NowQmmmmmmmm
這張就更明顯了都點出去還是往地上點他還在那看連
08/31 21:14
→
NowQmmmmmmmm
離壘都不要當然沒機會跑還往回跑
08/31 21:14
→
bibi6668
平手的話,這球不敢跑那還說的過去。。
08/31 21:14
推
aimee51126
這麼愛幫慶紀扛你就扛吧 不然慶紀陰德值超低 會有一群
08/31 21:15
→
aimee51126
噴他沒長打 沒選球 連短打都不行
08/31 21:15
→
bibi6668
這球,魔鷹來跑也會跑.......
08/31 21:15
→
ringtweety
又不是點成尷尬的小飛球 這直接落地給你看的球還需要
08/31 21:16
推
GyroZeppeli
對 他離壘距離也不夠遠 拜托二壘沒這麼好牽制啊
08/31 21:16
噓
s930406
爛死
08/31 21:16
推
zx246800tw
安娜安娜
08/31 21:16
→
Barbarian123
反應真慢 還好不用再打國家隊了
08/31 21:16
→
s930406
點不好的被抓不是你的問題 但你就是要跑
08/31 21:16
推
sasadog
樓上那張笑死 自己先預測慶紀會點失敗 信任感跑去哪了呢
08/31 21:16
推
huang0508
n大的圖好明顯,又離不遠然後點進場了還沒啟動
08/31 21:17
→
ringtweety
去想嗎? 一定是跑到底(三壘)啊
08/31 21:17
推
RandyOrlando
紅中自己要愛將野球的 就自己扛吧
08/31 21:17
→
bkebke
紅了就沒練回壘吧 不敢離太遠
08/31 21:18
→
huang0508
投手都要處理了他還在看xdddddddd
08/31 21:18
→
A333
截點瞬間的圖球都還沒落地就誇張了
08/31 21:18
推
howardq44
跑了就算出局也會怪紀點不好阿…
08/31 21:18
→
MK47
最後要是就差這分還不嘔死
08/31 21:18
→
A333
離壘距離要看上一張圖,算普通沒特別近
08/31 21:19
推
bibi6668
這場就真的這失敗調度代跑人選,決定勝負
08/31 21:20
推
NowQmmmmmmmm
大家都在跑連投手都跑了就你不跑還以為是球迷呢
08/31 21:20
→
GBO5
外野手應該不會跑 大王是外野手出身 好像合理了 反串要註明
08/31 21:21
→
YiMaple
那個狀況不是飛球都要跑啦,對面也不一定會跟你賭
08/31 21:21
推
SonnyGray
他有跑壘失憶症嗎XDDD
08/31 21:21
推
cylan
跑了死掉大家會怪慶記點不好,但沒跑輸掉大王你就自己扛吧
08/31 21:21
推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rtsRu7s.jpeg
08/31 21:21
→
Minihil
大王代跑本身就很奇妙了
08/31 21:21
推
aa041104
截圖這樣 護航的怎麼繼續護下去了啦
08/31 21:22
→
GBO5
沒人了 看前面推文說 剩大王跟魔鷹跟捕手
08/31 21:22
→
NowQmmmmmmmm
點出去也不跑個幾步然後直接轉身回二壘人家投手都跑
08/31 21:22
→
NowQmmmmmmmm
好遠了
08/31 21:22
推
jerryz2005
直接跑就對了 自己當教練就是這種結局
08/31 21:23
→
Cliffx
外野深蹲後又一搞笑
08/31 21:23
推
adwn
明顯是小玉的鍋
08/31 21:24
推
yori5566
一臉無辜
08/31 21:24
推
NowQmmmmmmmm
我算投手從點出去投手丘到接球總共跑了十一步才接
08/31 21:24
→
NowQmmmmmmmm
到球然後他人在哪他回二壘了XD
08/31 21:24
→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HrzlQnY.jpeg
08/31 21:25
→
NowQmmmmmmmm
投手接到球的時候慶記都快跑一半了他還是打者,你
08/31 21:25
→
NowQmmmmmmmm
純跑者跑不到一半根本就有問題
08/31 21:25
→
ringtweety
看起來 他是打者點到球的時候都還在猶豫 才會變成離壘
08/31 21:26
→
ringtweety
不遠 這反應上的問題就夠大了
08/31 21:28
推
yitetsai
叫雞柳條下去跑也比你強
08/31 21:28
推
LeftCorner
N大截圖就很清楚了...
08/31 21:28
推
LAN620
XD 乾 還有跑壘失憶症 這種的
08/31 21:29
推
zaibright
真的是爛尾… 沒理由不跑 又不是點成飛球
08/31 21:29
→
ringtweety
一看到不是小飛球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三壘了 哪還
08/31 21:29
→
ringtweety
需要做什麼判斷 還在那邊看球就很奇怪了
08/31 21:30
推
cool34
點的時候大王看是投手方向就縮回去了 太保守了啦 這跑壘..
08/31 21:30
推
csylvia
看到很傻眼
08/31 21:31
推
huang0508
對欸投手其實也跑很遠,打者也都跑一半了,圖太強大了
08/31 21:31
推
zzzuuuppp
點點沒很差 這是 我不懂?
08/31 21:32
→
bkebke
打者都跑4成了 有離壘的跑者少說也跑了5-6成
08/31 21:32
→
A333
點下去他看點向投手然後3壘手回壘就煞車了,放棄得太早
08/31 21:32
推
a4268139
看紅中表情就說明一切了阿大家拼老命打12局你一個搞笑
08/31 21:33
→
a4268139
不跑憑什麼XD
08/31 21:33
推
huang0508
跑者可以離壘跑的比打者還短,而且點一壘方向傳三壘比
08/31 21:33
→
huang0508
較遠還要觸殺
08/31 21:33
噓
ShanPan
看了影片 更火
08/31 21:33
推
a12349743
我是覺得該跑 就算死了也是怪點的不好 一般都不會怪
08/31 21:33
噓
desti23
可以釋出了 富邦收
08/31 21:33
→
a12349743
跑者...
08/31 21:33
推
bobby94507
紅中的表情
08/31 21:34
→
ShanPan
跑死就算了 該跑的你沒跑
08/31 21:34
推
ruei0921
跑了也是死 留在二壘還有得點圈機會
08/31 21:34
→
ringtweety
戰術上就是要護送他去三壘 正常跑如果失敗那是教練或
08/31 21:35
推
LAN620
很久沒看到點出去落地 2壘沒跑的
08/31 21:35
→
ringtweety
打者的問題 不可能怪跑者 但這次大王自己得扛了
08/31 21:36
→
a12349743
點了沒跑我應該第一次看到 = =
08/31 21:36
推
skypieadream
真的爛透了 唯一在線的只有壞脾氣
08/31 21:36
推
chiz2
老到跑不動了就不跑了不行嗎?
08/31 21:36
→
ysy2003
他離壘也太短了 真的有心要進壘?
08/31 21:37
推
woddy
有夠扯!連我小五女兒看到都傻眼說:他為什麼不跑?!
08/31 21:38
推
nyybronx
跑了也沒有穩死,這球沒必要保留得點圈機會阿,死了倒退
08/31 21:38
→
nyybronx
一個壘就倒退啊,不然短打要幹嘛?
08/31 21:38
→
nyybronx
死了就當戰術失敗,教練和打者扛
08/31 21:39
推
ShanPan
不然2D的高飛犧牲 你就能先追平了 腦袋在裝什麼
08/31 21:39
→
nyybronx
在那邊龜縮整個莫名其妙
08/31 21:40
噓
rrr931481
欸你們愛捧的大王大王:)
08/31 21:40
推
lafeelbarth
真的是定在那邊
08/31 21:40
推
thearth
看到跑壘失憶笑了
08/31 21:41
噓
john19851110
這咖真的很爛 那個打球態度真的散漫
08/31 21:43
推
JLai1716
領這薪水,放棄的真快
08/31 21:43
推
WeiJiang
點的太強了啦 我覺得不跑合理
08/31 21:43
推
BigHurt
玉粉還在護航XD
08/31 21:43
推
huang0508
看圖就是正常跑的話有機會抓但也不是穩死,要轉身比較
08/31 21:43
→
huang0508
遠還要觸殺樂天不一定會拼三壘,就算樂天要拼三壘就跟
08/31 21:43
→
huang0508
他拼阿
08/31 21:43
推
bowlling
大王離壘距離就有問題,也太短
08/31 21:43
推
joeyang1019
戰術下達,球落地,沒有你覺得合理不跑這回事
08/31 21:44
→
ringtweety
離壘太短+都看到沒點飛了還要猶豫+判斷後又選擇回壘
08/31 21:45
推
Edison301076
第一時間就想縮了..
08/31 21:45
推
aa041104
影片截圖都出來相對位置 還可以繼續護航,佩服佩服~
08/31 21:47
→
ringtweety
這個跑壘直接出現三個瑕疵在裡頭了
08/31 21:47
推
Cuchulainn
紅中:安娜 咖麻矣?
08/31 21:47
推
lafeelbarth
原來是送一出局戰術
08/31 21:48
推
sasadog
觀感差 實際上對球隊也有害 好傢伙做了一個最壞的選擇==
08/31 21:48
→
sasadog
自私的球員也不會像他這樣 當然是衝了 死了就怪打者亂點
08/31 21:49
噓
vicet
該退了吧 這個爛咖
08/31 21:49
→
sasadog
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猜不透==
08/31 21:49
噓
payneblue
點很強? 投手跑下丘花了快五秒....點很強?
08/31 21:50
推
BigHurt
聽說是被眼神逼退XDDDDD
08/31 21:50
→
a197905
換一個代跑 不跑 可憐
08/31 21:50
推
js52666
就不能讓一壘嗎
08/31 21:51
推
sowulo
一定要跑 三壘要tag沒那麼好抓 一般會穩抓一壘而且也真的
08/31 21:52
→
sowulo
這樣做了
08/31 21:52
推
sasadog
穩抓是好的選擇啊 又不是給你三壘就會追平 不賭也正常
08/31 21:52
推
lafeelbarth
給你了你還不要
08/31 21:53
推
e2167471
穩抓吧 就算讓你跑回來也就追平 all safe壓力變超大
08/31 21:53
推
sding
安娜安娜
08/31 21:54
→
serrier
就是要跑啊~被抓到話那是打者問題啊~
08/31 21:54
推
bibi6668
這球平手狀態下,投手才比較會傳3壘拼
08/31 21:55
推
CHYYP
其實就是沒點好 跑了穩死 大王背鍋了
08/31 21:56
→
bibi6668
這球點很好了,哪沒點好。。
08/31 21:56
推
ivo88114
一定要跑的啊 12局下
08/31 21:57
→
ivo88114
出局一定是噴打者 不過說懲罰性調度是來鬧的喔
08/31 21:57
→
ivo88114
都12局下了
08/31 21:57
推
Centurio
安娜啦
08/31 21:57
推
fly0711
我來看大腸麵
08/31 21:59
推
creep92593
其實應該是穩死,,離頗遠
08/31 22:00
推
GBO5
我看影片 點到球 投手撿到球1:02到1:04
08/31 22:01
推
BigHurt
第一瞬間就回去了 當然看起來穩死
08/31 22:01
噓
nyybronx
哪有穩死,這球要tag的欸
08/31 22:01
推
baychi999
紅中氣炸
08/31 22:01
→
GBO5
光要觸殺 我就覺得5050了
08/31 22:02
推
hcastray
這球點不差吧 是小玉啟動有問題
08/31 22:02
推
ShanPan
所以戰術可以不執行?
08/31 22:02
推
huang0508
你看他猶豫縮回去當然覺得差很遠,你可以看接到球打者
08/31 22:03
→
huang0508
都跑到哪裡了跑者在哪裡
08/31 22:03
推
LeftCorner
啟動當下猶豫了當然變死掉的機率高,但都下戰術了還
08/31 22:03
→
LeftCorner
在猶豫啥?
08/31 22:03
推
panjanhon
這種球一點到地上就是往前跑了 就算投手前接到還可以賭
08/31 22:03
推
jinpung012
這咖還隊長+紅中愛將,現場看到大家無言
08/31 22:03
→
panjanhon
傳歪 問題這球還有偏一點 投手也會顧忌好嗎 沒那麼好傳
08/31 22:04
推
Isinging
影片多看幾次就是太早判斷會死放棄跑壘的鍋
08/31 22:04
推
stanley86300
沒在跑的
08/31 22:04
→
Isinging
一點就衝其實投手下丘還要轉身傳三壘 三壘要tag 還真不
08/31 22:04
推
dustmoon
投手都側身向一壘了 當然直接跑啊 戰犯無誤
08/31 22:04
→
Isinging
一定穩死 王阿...太懦弱啦...
08/31 22:05
→
dustmoon
跑了還出局基本上就是紀的鍋 點太爛
08/31 22:05
→
panjanhon
這種球一點就跑90%不會死好嗎 除非自己真的跑太慢了
08/31 22:05
推
hcastray
去投手才剛下丘小玉就跑回去了 小玉問題很大啊
08/31 22:07
推
cloudyheart
不用準到哪,傳球只要正常,穩死。重點來了,這絕對
08/31 22:09
→
cloudyheart
有戰術,只要點到就起跑,飛球才回壘,大王選擇是對
08/31 22:09
→
cloudyheart
的,但執行戰術上是錯的。
08/31 22:09
→
cloudyheart
棒球是團隊運動,戰術下了就是要貫徹執行,球明顯不
08/31 22:10
→
cloudyheart
是飛球,大王沒第一時間衝出去,就是很怪的一件事。
08/31 22:10
推
a20351
這沒跑絕對錯 投手很明顯只打算傳一壘
08/31 22:12
→
cloudyheart
除非戰術有複雜到要選手判斷能不能跑,那紅中應該不
08/31 22:12
→
cloudyheart
會有傻眼的表情才對。
08/31 22:12
推
ReNewable
根本沒人理他自己回去 鬼月到了
08/31 22:12
→
cloudyheart
樓上,投手是聽捕手指揮的
08/31 22:12
→
vltw5v
都明顯是下戰術了還不球投出就起跑 又不是突襲短打
08/31 22:13
→
cloudyheart
今天大王要是跑了,除非樂天有戰術一定抓一壘,不然
08/31 22:14
→
cloudyheart
這球肯定要投手殺三壘。所以這題不是談該不該跑,而
08/31 22:14
→
cloudyheart
是明顯台鋼有戰術,大王卻沒貫徹。
08/31 22:14
→
cloudyheart
紅中不爽的點應該在這裡
08/31 22:14
→
aweikids
大王的恩返+1~~
08/31 22:16
推
leeeooo
點下去落地就要跑了,還管我有沒有點好!
08/31 22:18
推
Vinccc
三壘難度高啊 還要轉身+Tag
08/31 22:20
推
idletime
可憐
08/31 22:21
→
Vinccc
完全不跑送出局
08/31 22:22
→
Ryoutsu
投手還沒出手時你離壘近是可以,但球出手後是慢球往好球
08/31 22:22
→
Ryoutsu
帶過去,還不多跑幾步就太小心臟了吧
08/31 22:22
→
idletime
賭輸了至少還有打者上一壘
08/31 22:22
推
sawa26
怎麼有人站在小玉那好好笑
08/31 22:26
→
A820130
點了就是要搶三壘這個壘包啊,寧願拼一下死三壘倒退一個
08/31 22:26
→
A820130
壘包,也不要白送一個出局數吧。何況這球守方還要觸殺,
08/31 22:26
→
A820130
一定有時間壓力,會不會傳三壘會不會傳歪都未知數
08/31 22:26
推
tw536653
王是因為點出去了重心居然回二壘 不知道在怕什麼才讓紅
08/31 22:27
→
tw536653
中傻眼
08/31 22:27
推
tw536653
換一個老手上來結果做出這種判斷 紅中當然吐血
08/31 22:29
推
bibi6668
這叫魔鷹來代跑的話,也會跑。。魔鷹很拼
08/31 22:29
推
Airman1030
跑會死
08/31 22:30
推
righter
怎麼會派他代跑..
08/31 22:32
推
kobana
洪中超氣XD
08/31 22:33
推
bravery1117
點的不至於到爛,但是跑的是真的爛。
08/31 22:34
推
Vinccc
投手下丘接傳到一壘手手套花了3.5秒左右 更不用說三壘還要
08/31 22:34
→
Vinccc
轉身+較遠+TAG 到底怎麼會有人護航小玉跑三壘一定死
08/31 22:34
→
bravery1117
而且投手是要轉身傳球的,沒那麼簡單觸殺。
08/31 22:35
→
bravery1117
王一開始分心了吧,打者點了才意識到要跑。
08/31 22:36
推
A333
日職可能死掉機會7,8成啦,中職大概4成以下,小玉夢迴日職XD
08/31 22:36
→
moritsune
這點得還可以吧,大王沒跑是在幹嘛
08/31 22:37
→
bravery1117
而且紀已經把球點往一壘方向滾了,還不跑三壘...
08/31 22:37
→
bravery1117
這球一開始有認真衝,不會死啦...
08/31 22:37
推
alisa99
點就要先衝了,還跑回去...
08/31 22:41
推
andykao082
就投手前怕三壘out,死了也會罵
08/31 22:41
→
alisa99
都下戰術了在幹嘛啊...就少這一分
08/31 22:41
→
orcgary
在現場坐牢快坐滿看到這個play 真的氣到彈出來
08/31 22:41
→
alisa99
已經下戰術了,甚至投手出手就要先跑了
08/31 22:42
→
alisa99
只剩這半局機會,還要等哪時才要衝
08/31 22:44
推
bear780329
都下觸擊了除非點飛球不然一落地就要啟動了,就算結
08/31 22:44
→
bear780329
果出局也是打者的鍋,結果第一時間沒啟動,對手也壓
08/31 22:44
→
bear780329
根沒想往三壘傳的意思
08/31 22:44
推
gan171819
台灣至寶
08/31 22:44
推
bear780329
而且就算三壘傳準還要觸殺,不是封殺狀態內,這中間
08/31 22:47
→
bear780329
的變數很多,不跑就是白白送出局數了
08/31 22:47
推
chefM
笑死怎麼會叫他去跑啦
08/31 22:50
推
bear780329
在現場看了12局看到這個爛尾真的很氣
08/31 22:52
推
waterpoise
下了戰術除非點成飛球不然你就是要跑 就算真的死在三
08/31 22:53
→
waterpoise
壘也是怪打者沒點好 你不跑就是你自己扛了 何況這球傳
08/31 22:53
→
waterpoise
準也要觸殺
08/31 22:53
推
xinWu
笑死
08/31 22:54
推
Kaisa
死在三壘我會噴點得爛 在二壘吹風就很尷尬了==
08/31 22:58
→
freeabe
叫他去跑的紅中問題比較大
08/31 22:58
推
sweetantt
這球也沒有點得很爛啊==小玉的鍋
08/31 23:03
推
catson
他是不是不想上場代跑?
08/31 23:03
推
simon80247
這種戰術 點到就要跑了 不管會不會死
08/31 23:05
→
pchion2002
點位置也點太爛了吧
08/31 23:05
推
a2010561501
笑死怎麼會叫他代跑
08/31 23:07
噓
IPZ339
地板青木這樣不行餒
08/31 23:08
推
Zero0910
他在日職都是被代跑的 怎麼會叫他去代跑 XD
08/31 23:09
推
bursthead
這個點到地上就一定要跑的吧
08/31 23:14
→
e04051130
看完影片只有問號…… 12局了耶:( 不過也很好奇怎麼
08/31 23:15
→
e04051130
會換他代跑
08/31 23:15
噓
smellthecook
王柏融退休!!
08/31 23:24
噓
weichang921
代跑技能:z
08/31 23:29
推
indesign1
安娜安娜
08/31 23:31
推
busters0
口袋錢太多跑不動
08/31 23:50
推
goury
真的看多了火腿王,會滿頭問號,怎麼會叫他去代跑?
09/01 00:01
推
chawer
這不是基本功嗎?不論是換誰代跑
09/01 00:04
推
jhihheng
傳球爆傳就直接得分了
09/01 00:09
推
HuanYuWu
點到就要跑了… 又不是點小飛球
09/01 00:13
推
larusa
戰術是沒有含扣空間的,心態崩的大王下二軍吧
09/01 00:17
推
a83111444
5050還不跑 最壞結局也能保一壘
09/01 00:34
推
yuiscarlet
沒有點的很爛吧 至少是往一壘的方向
09/01 00:35
推
gavenchiu
叫他上去代跑? 紅中不想贏要說餒
09/01 00:50
推
mk1689
點得很爛可是你還是要跑
09/01 01:09
→
mk1689
小玉也不是跑很快 派他上來跑..
09/01 01:10
→
gpgpgpgp
傳三壘死也是打者點的爛 不跑到底是蠢成怎樣
09/01 01:25
推
victor33
叫他上來黑的吧
09/01 01:31
推
goodzoro
真的不曉得在幹嘛
09/01 02:24
推
RicFlair
紅中表情道盡一切
09/01 02:46
推
tupacshkur
他到底在幹嘛喇? 退化成這樣
09/01 02:56
推
godtnmai
越來越離譜了 這真的不行 看得出來洪中對他也快慼心了
09/01 03:02
→
godtnmai
隊內真的沒野手可換了 即使帶傷上陣 短打戰術該有的跑壘
09/01 03:14
→
godtnmai
觀念也要做確實才對啊
09/01 03:14
推
muzik
回去有跟紅中喊安娜嗎哈哈哈
09/01 03:18
推
KomeijiYuki
離壘距離小到點出去時 這人竟然還留在畫面裡…
09/01 05:43
噓
gsinin
打不好就算了 現在連跑都做不好
09/01 06:53
推
ccypomelo
安娜安娜雞排勒 壞球也點,害我沒跑
09/01 07:15
推
IDF5566
不跑幹嘛犧牲觸擊?所以大王背鍋
09/01 07:20
→
LiebeLion
點超爛吧
09/01 07:29
→
spzper
如果不是最後一局~對方多一分狀況下~不跑我覺得還好
09/01 14:42
推
iwinlottery
問題就是最後一局
09/01 16:39
推
zyic
點很爛
09/01 17:45
噓
piscesanitas
丟人現眼
09/01 23:53
噓
PizzaKK
要拚百轟啦! 跑什麼跑
09/0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