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阪神三連戰的最終戰
阪神在5:3領先的情況下推出了岩崎上場關門
先被打出安打後 由小幡策動雙殺來到兩出局
但接連又被打兩支安打加一個保送攻佔滿壘
追平分進佔得點圈
接下來坂本勇人三壘正面的滾地球
阿明傳二壘傳歪 球噴到外野
巨人追回一分 二壘手中野拓夢也因此傷退
不過所幸泉口最後擊出以二壘滾地球結束半局
阪神5:4獲勝
-
虎TV的字卡不要搞我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37.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2594.A.949.html
※ 編輯: Apoohhnahna (42.77.37.116 臺灣), 08/31/2025 20:17:41
※ 編輯: Apoohhnahna (42.77.37.116 臺灣), 08/31/2025 20:18:23
※ 編輯: Apoohhnahna (42.77.37.116 臺灣), 08/31/2025 20:20:11
本來要發劇場 後來play結束後虎TV字卡寫5:5改BS
後來發現被騙又改回來
※ 編輯: Apoohhnahna (42.77.37.116 臺灣), 08/31/2025 20:22:13
※ 編輯: Apoohhnahna (42.77.37.116 臺灣), 08/31/2025 20:23:17
※ 編輯: Apoohhnahna (42.77.37.116 臺灣), 08/31/2025 20:51:07
推文 (15)
推
adam323
他那麼爛為何一直讓他當終結者 不是石井
08/31 20:17
→
larry227079
其實石井今年也有關過門
08/31 20:18
推
tenkai
還有及川可以用
08/31 20:18
噓
stalin8410
現在五比四欸
08/31 20:19
→
stalin8410
是不是發早了
08/31 20:19
噓
hanky8858
蛤 收掉比賽了啊 原po在雲?
08/31 20:19
→
tenkai
只回來一分吧
08/31 20:20
噓
Kenny0808
https://i.imgur.com/dwhgfM3.jpeg
08/31 20:21
→
Kenny0808
不是結束了嗎
08/31 20:22
→
Luciferous
5:4我虎險勝,最近連六場比數都是一分差
08/31 20:26
推
lgs2
其實應該思考跟以前JFK一樣 把抖抖田往前調的的作法了
08/31 20:39
→
lgs2
7岩崎 8及川 9石井 對於信賴度和對手的壓力都有幫助
08/31 20:40
→
Tsuyoi
懷念吳昇桓和蘇牙的時代,closer上來就等於收下比賽了
08/31 21:42
推
axlu
岩崎球威不再
08/31 22:22
→
inlon
岩崎的年紀也大了
08/31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