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YD8MKsD.jpg
朋友轉貼脆熱議在討論
今天聯發科家庭日包場
似乎有發哥高層不禮貌的使喚聯盟工作人員 讓這位應該是負責的人感到生氣
有現場的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來源:
https://reurl.cc/XQxE8g
millerlin49:
大巨蛋聯盟的工作人員
是在
服務與幫助「球迷」
不是你聯發科高層
去酒店應酬的
「服務生」
你大老遠用招手的樣子
招手是在叫小狗嗎?
自己飲料打翻了
請「自己」去找球場清潔人員
「協助幫忙」你
企業家庭日
讓大家看到各種
自以為有錢是大爺的嘴臉
不要把這裡當成你晚上應酬的酒店
這就是聯發科的水準?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0.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2555.A.1F8.html
我也覺得 一般不常看棒球可能會這樣求援
應該是語氣?有沒有這位po文者的詳細事件說明或影片
※ 編輯: ng101281 (49.218.140.49 臺灣), 08/31/2025 20:25:44
哇 那聯發科可以告這位球迷了吧
傷害公司名譽
※ 編輯: ng101281 (49.218.140.49 臺灣), 08/31/2025 21:20:12
推文 (530)
→
WindSpread
發哥:我包票欸
08/31 20:16
噓
zephyr105
包場幾千萬的 合理吧
08/31 20:16
推
skullno2
博士碩士我都這樣叫欸
08/31 20:16
→
De950805
包票確實是大爺?
08/31 20:17
推
k591
把他的頭壓下去舔乾淨
08/31 20:17
推
a1684114
發哥應該是要叫味全龍的人去擦飲料 不是聯盟
08/31 20:17
→
lokoo
出錢的是老大
08/31 20:17
→
WindSpread
他哪會分那麼仔細 笑死 體驗不好 下次不包了
08/31 20:18
→
Logleader
招手找工作人員也還好吧 太無聊
08/31 20:18
推
master0101
這人身份是聯盟工作人員?
08/31 20:18
推
teradayuki
台灣就是付錢的最大,不喜歡請你離開
08/31 20:18
推
arexne
應該是叫味全龍的才對 畢竟錢是味全龍賺的
08/31 20:18
→
alonzohorse
其實就是很有錢的猴子89這樣?
08/31 20:18
推
IMCENTER
發哥示範給你看 Vendor就是要拿來使喚
08/31 20:18
噓
Maguro
昨天不是有人覺得球場就是餐廳不用自己丟垃圾的元老球迷
08/31 20:18
→
Maguro
了嗎,招手一下還好吧呵呵
08/31 20:18
→
DPP48
平常使喚人習慣了就這樣
08/31 20:19
推
kenjean0128
在竹北社區管委會,發哥的委員住戶都差不多這樣鳥樣
08/31 20:19
→
kenjean0128
子,不意外啦
08/31 20:19
推
gogolct
他哪知道球場清潔人員在哪?
08/31 20:19
推
Sky77777777
明天來準備放空聯發科了
08/31 20:19
推
eric19990726
按照前幾樓邏輯所以任何人只要花錢入場都能這樣使
08/31 20:19
→
eric19990726
喚嗎
08/31 20:19
推
Ke1even
味全收錢不找人來服侍這些大爺們 搞到工讀生噢
08/31 20:19
推
jkl852
聽起來好無聊 這也可以吵
08/31 20:19
→
alljerry04
?xmt= 那段其實都可以不用
08/31 20:19
推
cano0022
脆這個東西可以收掉嗎 天天都有是指都有人要道歉
08/31 20:20
推
coox
我想問 翻倒飲料招手找聯盟工作人員怎麼了嗎?
08/31 20:20
推
fuyuo7963
台大清大博士我都這樣使喚了 你算什麼
08/31 20:20
推
weiyilan
意外嗎
08/31 20:20
推
bogi15058
應該就口氣問題 不然我直覺也是會問工作人員
08/31 20:20
推
vini770803
票房沒他們撐 今天沒辦法滿場包場是老大,也只能呵呵
08/31 20:20
推
andy89202033
還好 請工作人員忙找清潔人員很正常
08/31 20:20
→
jkl852
招個手也可以寫一大篇 笑死我
08/31 20:20
推
howard1997
好無聊喔 講到最後直接地圖炮 仇富嗎
08/31 20:20
→
andy89202033
不然誰知道清潔人員要去哪裡找?
08/31 20:20
推
super0949
好喔 下次不包場了
08/31 20:20
→
weiyilan
這種會不爽大概口氣問題吧
08/31 20:21
→
D1
不意外 在公司把下屬當狗習慣了 以為在外面還是一樣呼風喚雨
08/31 20:21
推
nyyjeter8
高管就平常當狗叫 沒問題
08/31 20:21
推
Roy34
覺得還好
08/31 20:21
→
jkl852
還以為有啥 看了兩遍 就只是招手?
08/31 20:21
推
daniel1344
除非他講話內容有啥問題 不然飲料打翻找聯盟工讀生
08/31 20:21
→
Logleader
翻倒也沒在理的那種才是真大爺吧 有找工作人員不錯了
08/31 20:21
推
bryantjet
說真的,企業包場需要球團另外派人接待,因為很多非聯盟
08/31 20:21
→
bryantjet
人員該做的
08/31 20:21
→
daniel1344
有啥問題 工讀生再找清潔人員阿
08/31 20:21
→
andy89202033
應該是口氣問題啦 我看過太多次這種狀況了 工作人員
08/31 20:21
噓
an123456781
低能的社群軟體
08/31 20:21
推
cliff880528
阿油龍不是有背號無限的 叫他們去弄不就好了
08/31 20:21
推
master0101
聯盟工作人員發文公審包票廠商 看來是嫌球迷太多了
08/31 20:21
→
andy89202033
幫忙CALL清潔的很常見
08/31 20:21
→
WindSpread
什麼叫這樣使喚 他是有幹啥很出格的事嗎
08/31 20:21
推
Dubufan0528
不然找誰
08/31 20:21
→
kgkg0057
發哥包票請問給打幾折 呢..
08/31 20:21
噓
y800122155
不就是叫人來清潔而已 關酒店什麼屁事? 有服務生、清
08/31 20:22
→
y800122155
潔工的場所都是酒店嗎?
08/31 20:22
→
cake10414
沒影片真的不知道誰錯誰對啊?
08/31 20:22
推
hao94
包場把拔講話就是大聲
08/31 20:22
→
WindSpread
不就是態度讓你覺得不爽 然後你是聯盟的覺得不該幫龍
08/31 20:22
→
bkebke
這沒什麼問題吧 高鐵打翻飲料 不能找列車長或保全?
08/31 20:22
推
YummyCurry
脆上一堆造謠,這種目前沒影片先看看就好啦
08/31 20:22
→
WindSpread
擦屁股 但是又沒本事跟任何一邊大小聲所以只能PO文
08/31 20:22
推
vrcpbl
那工作人員不會幫忙找清潔人員喔
08/31 20:23
→
master0101
不找現場看到的工讀生問 不然要找誰問?
08/31 20:23
推
abc1234586
現在要說話都有影片為證的 沒影片的先看看就好
08/31 20:23
推
Linnsen
由龍高層馬上舔乾淨飲料
08/31 20:23
推
waiwailove
還好啦 都有人覺得垃圾留原地沒寫不可以就可以
08/31 20:23
推
daniel0203
連招手詢問都不行??
08/31 20:23
推
thb96300
脆講的東西跟統神的胃一樣先折半再打八折
08/31 20:23
推
howard1997
除了態度差 行為完全沒問題吧 工作人員去找清潔人員啊
08/31 20:23
→
master0101
自卑的人 看別人什麼動作都會覺得在瞧不起自己
08/31 20:23
推
bogi15058
不知道實際是甚麼口氣 說不定舉手就一篇了 畢竟是脆
08/31 20:23
推
daniel1344
不是阿 不是包票賺的也是味全阿 所以一般球迷打翻飲料
08/31 20:23
推
cyt1600
原po感覺是要請對方離座親自找工作人員反映,不是用揮手
08/31 20:23
→
cyt1600
叫工作人員來處理
08/31 20:23
→
daniel1344
也是要找味全龍喔
08/31 20:24
噓
obrag
無聊
08/31 20:24
推
NowQmmmmmmmm
沒真相不要亂上車比較好脆是造謠中心
08/31 20:24
推
asdhahaha
招手有什麼問題嗎
08/31 20:24
推
menu1720
脆本身就是亂源
08/31 20:24
推
kobby
那個誰~(招手)
08/31 20:24
→
hgame
好的,明天準備跌停
08/31 20:24
推
ccr0857
科學 理性 務實
08/31 20:24
推
qazw222
想像得出來
08/31 20:24
推
furret
光招手就踩到這員工的地雷 那他不適合當服務業
08/31 20:24
→
Linnsen
就平常官過太爽 打個分機要你來
08/31 20:24
推
andy89202033
要看狀況好嗎 整排的觀眾離座有難度的話 招個手
08/31 20:24
推
bean000000
這真的還好吧
08/31 20:24
→
andy89202033
好好講沒啥問題吧
08/31 20:24
推
ShockG
現場看到工作人員就問了吧,哪會知道是聯盟還是球團的人
08/31 20:25
→
howard1997
然後重點擺在有錢大爺跟聯發科上 感覺很自卑==
08/31 20:25
推
wearood
不要得罪 台灣的GDP... 拜託沒科技業早就沉了
08/31 20:25
→
cyt1600
但我覺得網路好像先喊先贏,看看有沒有人出來平衡說明
08/31 20:25
推
jkl852
招個手就要被公審 現在真恐怖
08/31 20:25
推
isaa
想了一下,一般人也是招手請工作人員幫忙吧,不然怎麼辦?
08/31 20:25
推
pt510148
既然聯盟人員覺得不是該自己處理那就聯絡味全人員過來
08/31 20:25
→
pt510148
不就好了,是沒幹過服務業喔有啥好發文公審的
08/31 20:25
噓
wishmax
脆真的是亂源
08/31 20:25
推
master0101
離開打翻飲料的現場 不顧著 到時候又有人踩到 會比較
08/31 20:25
→
master0101
好?
08/31 20:25
推
glen
意外嗎 在公司也是這樣啊
08/31 20:25
推
asdhahaha
整篇看起來根本自卑感作祟吧
08/31 20:25
推
fetoyeh
先不上車
08/31 20:26
推
kissgoodbye
這還好吧 他哪分得清楚要找誰 除非態度真的很差
08/31 20:26
→
ssh713
太玻璃心就不要當服務業
08/31 20:26
→
Linnsen
正常人都是自己去廁所拿紙就是 人多打翻食物飲料的一堆
08/31 20:26
推
indium111
科學理性務實的笑話
08/31 20:26
推
iampcuser
脆的文章還是先別太相信
08/31 20:26
推
kq1816
不意外都高學歷發大財的菁英
08/31 20:26
→
howard1997
今天把那些標籤拿掉 這篇脆文也還是沒差別
08/31 20:26
推
tfoxboy123
母豬又作怪麼
08/31 20:26
推
ccr0857
科技業的嘛
08/31 20:26
推
keyway590
聯發科:你賣包票的人不是這樣講欸,不是尊爵不凡嗎xd
08/31 20:26
→
Catalyst
如果是第一次進場的不知道找誰我覺得很正常吧 在他們
08/31 20:26
→
Catalyst
眼中工作人員跟清潔人員都是一樣的球場維護人員 不過
08/31 20:26
→
Catalyst
人家確實有錢就是能當大爺= = 一年賺不少人半輩子收入
08/31 20:26
推
kokoro1793
如果打翻到身上怕弄得到處都是那請人過去協助還好吧
08/31 20:26
推
breakfastman
沒影片先不上車
08/31 20:27
推
isaa
那種潑到滿地都是的,當然是請工作人員找清潔拖最快
08/31 20:27
→
kq1816
眼睛都長在頭上的發哥們
08/31 20:27
推
jkl852
招手這行為到底哪裡不對 扯收入做啥
08/31 20:27
推
master0101
正常人會去廁所拿紙來擦? 看來我不是正常人
08/31 20:27
→
bkebke
他又不是找工作人員點啤酒
08/31 20:27
推
NowQmmmmmmmm
這種沒證據的不要亂評論比較好等會法院排排站不太
08/31 20:27
→
NowQmmmmmmmm
方便
08/31 20:27
推
daniel0203
聯盟人員不能幫忙就直說就行
08/31 20:27
推
bogi15058
沒看到是脆 趕快下車= = 什麼小事都能加水的地方
08/31 20:27
→
terry955048
某些推文很急著護航,主管會檢查推文吼
08/31 20:28
推
honey4617912
招手怎麼了嗎 還是他口氣跟統神一樣 欸你過來一下
08/31 20:28
推
gekkou
如果是我也會找聯盟工作人員,你們都有無線電,幫忙聯絡一
08/31 20:28
→
gekkou
下清潔人員啊
08/31 20:28
噓
q347
聯盟人員也太玻璃心了吧
08/31 20:28
推
vini770803
找了原文和底下留言感覺風向一半一半
08/31 20:28
推
oceanman0704
這種社群別太早上車
08/31 20:28
推
howard1997
不是護航啊 服務業會帶這麼多主觀情緒的話 建議轉行
08/31 20:29
→
daniel0203
他就以為聯盟人員都知道 招個手錯了嗎
08/31 20:29
推
Linnsen
可能以為工作人員也是發哥專屬的吧 都包那多票
08/31 20:29
→
howard1997
真的 繼續幹下去 遲早身心俱疲
08/31 20:29
推
e761031
知道了 明天空2454!
08/31 20:29
推
ShockG
就算是聯盟的人,幫忙找一下球團的工作人員有很難嗎?
08/31 20:29
推
smallweek
中職高水準球迷:進場請自己解決問題不要麻煩很辛苦的
08/31 20:29
→
smallweek
工作人員
08/31 20:29
推
keltt
先不上車。不過那些人又不是發哥的員工,沒領發哥的薪水,
08/31 20:29
→
keltt
就算是發哥總經理使喚也不必鳥吧?
08/31 20:29
→
gekkou
我看球也破百次了 誰知道飲料打翻不能找工作人員
08/31 20:29
→
kicomay
今天不是聯發科主場嗎?富爸爸指揮現場好像沒什麼問題
08/31 20:30
推
isaa
他說請「自己」去找球場清潔人員,一般球迷誰知道在哪?
08/31 20:30
→
Linnsen
可能像叫啤酒妹那樣招手吧 是沒腳走路?
08/31 20:30
推
cutecrv
就只是普通的招手問一下要怎麼處理
08/31 20:30
推
yapot
在球場打翻飲料 整個地上都是 沒辦法清 當然找工作人員阿
08/31 20:30
推
johnwu
有人要上車嗎 XDDD
08/31 20:30
推
super0949
正常人應該是想不到招個手也能玻璃心破碎
08/31 20:31
噓
q347
這麼雞雞歪歪 以後別包中華職棒的場了
08/31 20:31
→
howard1997
素質差的觀眾平常也沒少見到吧 被發哥觸到敏感神經嗎
08/31 20:31
推
sighmars
發哥員工假日還要去練舉牌喊口號比較可憐
08/31 20:31
→
Linnsen
正常人都馬走上到入口那問 不然每個人都舉手多爽
08/31 20:31
推
kiopl
招手也能玻璃心 哪招
08/31 20:31
→
dark22
發文的看起來不是工作人員吧
08/31 20:31
→
jomon817
高層不是坐VIP室嗎? 本來就該服務吧
08/31 20:31
推
daniel0203
聯盟人員可以迴避 就回他要找誰處理就好
08/31 20:31
推
areett
我都打響指說:欸那個誰 過來幫我點餐
08/31 20:32
推
keltt
很多企業辦家庭日都是會請工讀生的,發哥員工搞不好以為那
08/31 20:32
→
keltt
是公司請的工作人員?
08/31 20:32
推
isaa
文也沒講到口氣有多差,不知道怎麼上綱到晚上應酬的酒店
08/31 20:32
→
Linnsen
除非球K到或突然X起來要上救護在招手
08/31 20:32
推
nobrothers
看了文的敘述 我也不上車
08/31 20:32
→
howard1997
懂了 還是說是觀眾雞婆 幫忙發文公審心疼工作人員==
08/31 20:32
推
hanx5566
有甚麼問題?我也是會先問工作人員啊
08/31 20:32
推
huangjyuan
照這樣看 好像還好 除非口氣不好
08/31 20:32
推
smallweek
發文的就覺得進場的人不能叫工作人員解決問題,有問題
08/31 20:32
→
smallweek
自己去想辦法
08/31 20:32
→
Linnsen
你在東蛋在那招 只會有啤酒妹過來好嗎
08/31 20:33
推
iam0718
看起來有股仇富的味道
08/31 20:33
→
jomon817
正常人都會先通知工作人員吧
08/31 20:33
推
kicomay
上次有人打翻飲料連去找人協助清潔都沒有,放任他流到下
08/31 20:33
→
kicomay
面好幾階,這才是沒品
08/31 20:33
→
howard1997
那還真的是管好你自己就好 搞不好工作人員根本沒差
08/31 20:33
推
touyaman
想到之前實名制演唱會也有個處長在外面鬧
08/31 20:33
推
redcardo
脆上綱就算了怎麼這裡也在上綱
08/31 20:33
推
sighmars
發文的其他觀眾吧!應該是覺得不能用招手喊?!不過這也不
08/31 20:33
推
james100
招手怎麼了嗎 不然怎麼請人過來幫忙 誰可以教我 笑死
08/31 20:33
推
xian
扯遠了吧 自己都說工作人員會協助球迷了 他不就是遇到問題了
08/31 20:33
→
xian
想找工作人員了 還是你覺得包場進來的沒資格叫球迷
08/31 20:33
→
sighmars
是什麼大問題吧?
08/31 20:33
→
huangjyuan
沒錯 直接不處理更糟
08/31 20:33
推
bego487
覺得還好 台灣口氣差的人也不是少數 比較像是自己太玻璃
08/31 20:34
推
gekkou
進場的高層也是球迷啊 難道高層進場就不是球迷?
08/31 20:34
推
pibox
中職人員固定編制跟工作內容 要額外要求自己多找人來服務吧
08/31 20:34
→
howard1997
有可能 特別講「球迷」可能覺得包票的不是球迷
08/31 20:34
→
huangjyuan
球場招手比較容易注意吧 不然要喊破喉嚨
08/31 20:34
推
ccr0857
吹捧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仇富XD
08/31 20:34
推
leeccc
請正名 座位指揮師 其他一概不受理
08/31 20:34
噓
nanamiiwill
脆
08/31 20:35
推
kiopl
你怎麽知道對方是高層 那基層可以招手嗎
08/31 20:35
→
howard1997
那這樣忽然有點本質的味道了==
08/31 20:35
推
skullno2
你好歹也告訴我哪有拖把 我自己拖阿
08/31 20:35
噓
tamaianna
當人小弟
08/31 20:35
推
yapot
我有次在高雄 大熱天 有人打翻飲料 沒人處理 都是螞蟻
08/31 20:35
推
theDorcus
這有怎樣嗎?
08/31 20:35
推
daniel0203
就回覆他 你當下沒辦法處理就行 好像他在為難你
08/31 20:35
推
Anikk
球場糾察隊 出動!!
08/31 20:36
→
tscandy
原文感覺是認為要走去找工作人員,而不是待在原地招手找
08/31 20:36
→
tscandy
工作人員。但如果是剛好坐在中間,要走出去也蠻麻煩的
08/31 20:36
推
sonic37
科技業內部軍事化管理,注重階級搞得業外也要服從你?
08/31 20:36
推
james100
六福村辦一辦算了 至少沒玻璃心工讀生
08/31 20:36
推
bego487
如果工作人員在附近 招手叫他過來也還好吧 不覺得有什麼
08/31 20:36
推
smallweek
有人就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這種小事自己解決不要去煩他
08/31 20:36
→
smallweek
們
08/31 20:36
推
n10617
球隊正確 都有優越感
08/31 20:36
→
jumperman
這篇是想鬥臭發哥嗎??開嘴閉嘴就直接用叫小姐的比喻...
08/31 20:36
推
ap4318
啥都沒有的單方面說法 這車你們敢上哦
08/31 20:36
推
therockwx
不招手請人來處理 啊不然是要寫申請表哦
08/31 20:37
推
rotusea
平常在公司習慣了
08/31 20:37
推
eden055
我在洲際打翻過 是自己往回走到通道區找人幫忙清沒錯
08/31 20:38
推
kokoro1793
所以這種人去餐廳之類的地方都是這心態嗎
08/31 20:38
→
nicejeffery
招手我覺得還好
08/31 20:38
→
calculus9
threads的水準也要篩選一下
08/31 20:39
噓
stocktonobrk
去看球要求聯盟工作人員幫忙清理或是找人清理有錯
08/31 20:39
→
stocktonobrk
嗎?人家只會知道有問題就是找穿制服的,誰會知道你是
08/31 20:39
→
stocktonobrk
場務 票務還是清潔的???
08/31 20:39
推
aa01081008tw
除非口氣差.不然照字面上看還真沒什問題..如果這麼
08/31 20:39
推
smallweek
我如果發生這問題附近有工作人員也會舉手請他們來處理
08/31 20:39
→
smallweek
,沒有當然就自己去找工作人員來解決
08/31 20:39
推
crawford438
這描述看起來沒什麼過分的行為啊?
08/31 20:39
→
aa01081008tw
容易覺得被找麻煩..那還是別做服務業比較好..
08/31 20:39
→
bkebke
對包場不爽 硬找東西臭而已
08/31 20:40
推
lililalaking
看請人幫忙處理的態度吧
08/31 20:40
推
daniel0203
禮貌性拒絕沒很難 妳拒絕後被為難再來說
08/31 20:40
→
aa01081008tw
這年頭奧客是很多..但其實白爛的工作人員也不少XDD
08/31 20:40
噓
Heron0028
不是 人家沒看過球 打翻東西下意識招服務人員來清很合
08/31 20:40
→
Heron0028
理吧
08/31 20:40
→
Zoombb
太玻璃心了吧
08/31 20:41
推
g5637128
就問你賺多少?
08/31 20:41
推
smallweek
今天脆一堆文在臭包場,包括臭味全和聯發科,還有說有
08/31 20:41
→
smallweek
空位還寫滿場四萬人
08/31 20:41
→
bkebke
對外就是同一個組織 你內部在那邊分推 只是讓客人火大
08/31 20:41
推
spanishwa
想黑大M嗎?
08/31 20:41
推
master0101
工作人員很辛苦 下次去球場拉屎 要不要把衛生紙帶回家
08/31 20:41
→
master0101
不要留在廁所跟他們清?
08/31 20:41
推
colin8930
難怪是工讀生
08/31 20:42
推
hydepark
科技業意外嗎 不就一堆眼睛長頭頂上的北七
08/31 20:42
→
bkebke
今天如果百貨公司 隨便跟一個櫃位說 她跟你說要找樓管
08/31 20:42
推
skullno2
原來球場聯盟的工作人員不能麻煩 還好我都沒問題
08/31 20:42
→
bkebke
樓管再跟你說要找清潔人員 看客人會不會氣死
08/31 20:42
→
smallweek
之前大巨蛋漏水工作人員不怎麼解決推文可不是這樣說的
08/31 20:43
→
ccr0857
正常招手的會被這樣po文嗎
08/31 20:43
推
takamiku
人家包25000 球團搞不好也站在發哥那邊
08/31 20:43
推
tawi
招手還好吧,除非他語氣很糟糕
08/31 20:43
推
bego487
工作人員很辛苦 但服務進場觀眾本來就他們的工作內容 光
08/31 20:43
→
bego487
看這篇敘述我覺得客人行為真的還好 自己太玻璃心
08/31 20:43
推
diefish0620
那麼有錢確實是大爺啊
08/31 20:44
→
KGarnett05
首先不知道這內文的真實性,但就不要管他是誰只是任何
08/31 20:44
推
theDorcus
招手扯到酒店 寫這篇的多念點書吧 不然人生就這樣了
08/31 20:44
推
smallweek
最近脆一堆文在罵中職各種事情,有些罵的莫名其妙
08/31 20:45
推
Roy34
不可能跟啤酒妹買飲料也是要親自跑過去拿杯子跟他們倒吧
08/31 20:45
→
bkebke
招手很有禮貌了 對岸都大聲喊服務員
08/31 20:45
推
jkl852
這東西到底跟科技業還有收入啥關係XD 招手到底錯在哪
08/31 20:45
→
KGarnett05
一個現場觀眾,要嘛就主動禮貌去找工作人員看如何處理
08/31 20:45
推
daniel0203
發哥工程師居多 確定會常跑酒店?
08/31 20:45
推
kokoro1793
視情況專櫃或樓管可能會引導你去找服務臺
08/31 20:46
推
carlos159357
不然你各位領多少?!人家有錢啊,人家一天純利可以
08/31 20:46
→
carlos159357
包整顆巨蛋一整天了吧
08/31 20:46
推
master0101
聯盟工作人員很辛苦 乾脆回家吹冷氣好了 事情都球迷
08/31 20:46
→
master0101
自己做一做就好了
08/31 20:46
→
KGarnett05
不然就是裝死到離場吧,沒在現場也不知道態度如何
08/31 20:46
→
Gazza555
先不跟 但是金主是得罪不得的
08/31 20:47
推
isaa
一個招手他可以腦補到晚上上九點,大爺有錢。全民公審時代
08/31 20:47
推
bego487
我去大巨蛋看球也招手叫啤酒妹過來 我是不是不適合進球場
08/31 20:47
推
hijodedios36
感覺還好 除非語氣很不客氣
08/31 20:48
推
socialheric
發文的人很自卑
08/31 20:48
→
richshaker
現在真的是隨便脆一篇文就要搞得人仰馬翻的時代
08/31 20:48
推
ccr0857
來囉來囉 開始吹捧囉 就說這裡那有可能仇富啦
08/31 20:48
噓
jsdf
這還好吧 無聊嗎,低能脆上每個人都想紅喔
08/31 20:48
→
bkebke
全民出征年代 看什麼不爽都要嘴2句
08/31 20:49
推
aa6300158
招手也能弄破玻璃心,你就服務業,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08/31 20:49
推
NiMaDerB
就日常而已
08/31 20:49
推
bolzton
問主管就好啦 總不會這麼大的活動 都沒規定也沒主管
08/31 20:49
推
skullno2
看起來是油龍的錯 滿場又包場沒打點好 燈光也亂閃
08/31 20:49
推
master0101
看來發文者晚上都有去酒店 知道裡面是怎麼叫服務生的
08/31 20:50
推
konnoyuuki
你本來就是來給人家使喚的小弟
08/31 20:50
→
Diplexer
發文的真的滿悲哀的
08/31 20:50
→
bkebke
客人飲料打翻 這基本的應對吧 需要包場才特別準備?
08/31 20:50
推
cute77
不然
08/31 20:51
→
curlymonkey
還好吧,他就以為你是服務人員啊xd
08/31 20:51
→
cute77
要工作人員幹嘛
08/31 20:51
→
KaoBi24
聯盟工作人員就去聯絡清潔人員不就好了
08/31 20:51
噓
tgtg
不然花錢請工作人員看球的嗎
08/31 20:51
推
good5755
幫忙找清潔人員很難嗎= =
08/31 20:51
→
PENNYsafe
有問題才鎖留言吧
08/31 20:52
→
daniel1344
包場會另外找工讀生? 聯盟工讀生就只服務一般買票球迷
08/31 20:52
推
CaminoI
因為聯盟的工讀生工頭都是專門欺壓下面的那個 當然不習慣
08/31 20:52
→
CaminoI
被使喚
08/31 20:52
→
daniel1344
嗎
08/31 20:52
噓
wenwei
不能招手 那你告訴我怎麼叫…?
08/31 20:52
→
bkebke
我在桃園 也只有看到清垃圾桶時有出現而已
08/31 20:52
推
sa074463
不過這也是他的片面之詞,要有雙方說法吧
08/31 20:52
推
TSMininder
奇檬子的問題啦 不然找誰
08/31 20:52
推
master0101
還有什麼什麼叫服務球迷? 那些拿家庭日票進場的就不
08/31 20:53
→
master0101
是球迷?
08/31 20:53
→
TSMininder
就像去住院遇到問題 你都找護理師協助解決問題啊
08/31 20:53
→
daniel1344
這到底跟包場有啥關係
08/31 20:53
→
TSMininder
還是要自己去找清潔阿姨還是水電工幫忙嗎
08/31 20:53
→
bkebke
平常沒事時 清潔人員在哪?
08/31 20:53
→
TSMininder
來者是客 無論球迷或看熱鬧與否 我覺得沒問題
08/31 20:53
→
TSMininder
有問題就是奇檬子的問題
08/31 20:53
推
daniel0203
也可以直接拒絕 說你當下沒辦法幫忙 請他再找對的工作
08/31 20:53
→
daniel0203
人員處理
08/31 20:53
→
sa074463
先觀望避免翻車
08/31 20:53
→
f99999993
有錢就是老大
08/31 20:54
噓
stradadelsol
這有什麼?如果今天不方便離開 招手有何問題?除非
08/31 20:54
→
stradadelsol
是口氣不好 這種瞎雞巴什麼脈絡都沒有的文是有什麼
08/31 20:54
→
stradadelsol
好爆的 搞不好是自以為的正義魔人一個
08/31 20:54
→
daniel1344
捷運站有人打翻東西 跟穿橘背心的人講 他也會請穿綠背
08/31 20:54
→
daniel1344
心的工作人員處理阿
08/31 20:54
噓
GGyuinyurun
打翻至少有講啦,有些垃圾打翻裝沒事
08/31 20:55
→
TSMininder
如果是態度問題 要舉實例出來大家比較好批判
08/31 20:55
→
TSMininder
畢竟招手的動作本身沒問題 覺得像狗狗也沒辦法
08/31 20:55
→
TSMininder
這種舉例想要大家搞對立 沒辦法喔 不是這樣子的哦
08/31 20:56
推
nanakodubao
不能招手喊嗎?
08/31 20:57
噓
yah13305
如果只是招手 不覺得這跟酒店有什麼關係 餐廳招手叫服務
08/31 20:57
→
yah13305
生也是酒店嗎
08/31 20:57
推
daniel1344
他自己還扯酒店 是怎樣 高層說地板上喝掉給你鈔票嗎
08/31 20:57
→
nanakodubao
起來跟一堆人說借過 穿越長長的人群
08/31 20:57
→
daniel1344
不然我想不到跟酒店有啥關係
08/31 20:57
噓
coollarry
對油龍來說包25000還自備演唱來賓的當然是大爺
08/31 20:58
噓
leftavoid
招個手也能寫一大篇 還扯酒店+地圖炮 = =
08/31 20:58
→
yah13305
他是有去過酒店喔 確定這樣講
08/31 20:58
→
TSMininder
有可能自覺像狗狗還是酒店小姐吧 我是說可能啦
08/31 20:58
→
TSMininder
但我不確定 畢竟我不知道
08/31 20:58
→
nanakodubao
然後再穿越人群 擋住視線 回到位置上
08/31 20:58
推
andrexie
有錢人多的是 ,人家張忠謀收到愛待與尊敬,是因為人品
08/31 20:59
→
andrexie
吧!
08/31 20:59
→
yuyuggg007
發哥 : 下次我出十倍價
08/31 21:00
推
smallweek
發文的就覺得你要自己走去請工作人員解決而不是招手要
08/31 21:00
→
smallweek
他們過來
08/31 21:00
→
bkebke
大巨蛋那個椅子很好出去嗎
08/31 21:02
→
bonbon315
招個手還好吧
08/31 21:03
推
bego487
附近有工作人員招手叫他過來也還好 沒有他自然會走出去啊
08/31 21:04
推
oboesoul
工程師很多都愛嫖妓 意外嗎
08/31 21:04
推
yfjeffliu
我的位子上面就一個打翻了沒處理放任他流下去的
08/31 21:07
→
yfjeffliu
提醒他應該要去找工作人員 然後他拿了一堆餐巾紙擦了
08/31 21:07
→
yfjeffliu
他腳邊 就繼續放給他爛了
08/31 21:07
推
master0101
原來對聯盟工作人員來說 進場的觀眾還會被貼 球迷 跟
08/31 21:07
→
master0101
公司高層 的標籤啊
08/31 21:07
→
master0101
還是這些所謂的聯盟工作人員自以為自己比他口中的清
08/31 21:08
→
master0101
潔人員高一等?
08/31 21:08
推
boy80421
沒影片文字冷冰冰 態度沒辦法判斷
08/31 21:09
推
tyuj
其實在美國球場包廂也能使喚工作人員
08/31 21:10
噓
yuki476375
這工讀也太玻璃了吧!他不知怎麼處理示意叫你,你可以
08/31 21:10
→
yuki476375
幫他找清潔人員,這樣就生氣!
08/31 21:10
推
james100
自卑到以為別人在歧視他 有病
08/31 21:10
推
Stark0908
弄翻飲料找聯盟的人找清潔人員不是正常嗎
08/31 21:11
推
smallweek
這不是工作人員發文抱怨,是其他進場的人看到認為發哥
08/31 21:11
→
smallweek
員工這樣不對發文
08/31 21:11
推
master0101
原來是路人甲在幫聯盟工作人員招黑啊
08/31 21:14
推
Lorazin
招手這麼嚴重?
08/31 21:14
→
summer08818
? 招手請他過來問題在哪
08/31 21:14
→
summer08818
不是他的工作 他可以幫忙找負責的人就好 這路人是在
08/31 21:15
→
summer08818
玻璃心什麼
08/31 21:15
推
cetus
招手找人還好吧
08/31 21:15
推
bdgnrd0103
招手超嚴重
08/31 21:15
推
ivan761016
說招手嚴重的去餐廳也都直接起身去櫃檯找服務生?
08/31 21:18
→
drums0000
第三句說服務球迷,人家進場不是球迷嗎?還是覺得人家
08/31 21:18
→
drums0000
是高層就打從心底不舒服
08/31 21:19
→
hanx5566
真的超好笑的 招個手就可以長篇大論 建議不要進龍主場了
08/31 21:19
噓
stradadelsol
文章不給人回覆 不然是很想好好問他細節 黑一個群體
08/31 21:21
→
stradadelsol
這麼好黑喔?搞不好細節了解完才發現最沒水準的是
08/31 21:21
→
stradadelsol
這個發文的人 亂黑人?
08/31 21:21
噓
leftavoid
這個發文的也不是龍迷齁= = 可以點進去看他脆自介
08/31 21:21
→
lym0715
可能是叫小狗那種”來來來” 和 “byebye式揮手”呼叫工
08/31 21:22
→
lym0715
作人員的差別?
08/31 21:22
→
andy70612
明天準備一根
08/31 21:22
推
Chailease666
比不寫聯絡簿還嚴重
08/31 21:22
→
lym0715
應該是指招手的手勢問題?
08/31 21:22
推
pp810207
不然不要清讓大家踩來踩去?
08/31 21:24
推
MK47
還好吧還以為是做什麼過分的事 你去餐廳不用招手 直接跑到
08/31 21:28
→
MK47
櫃檯或廚房的嗎?毛也太多
08/31 21:28
推
fatcat1022
聽見玻璃碎掉的聲音ccc
08/31 21:28
推
sumaihui
仇富?
08/31 21:29
推
ben192726
買票進場就是球迷啊,找聯盟人員協助很正常
08/31 21:29
推
smallweek
原po下面有回文說要自己去找工作人員而不是招手請工作
08/31 21:30
→
smallweek
人員來
08/31 21:30
推
master0101
可能有些人去餐廳吃飯 都是自己進廚房去煮吧
08/31 21:30
推
guanrulee
飲料弄倒 不找工作人員問 不然要找誰 所以球場隨時有一
08/31 21:30
→
guanrulee
大堆清潔人員可以找? 還是廁所有拖把可以借嗎? 他還
08/31 21:30
→
guanrulee
願意處理不錯了
08/31 21:30
推
ckk3915
玻璃心
08/31 21:32
→
guanrulee
還是工作人員還有分等級 聯盟的 龍隊的 都不能問怎麼處
08/31 21:32
→
cool34
其實就舉手做手勢就好 招手怎麼看都很不尊重吧
08/31 21:32
→
guanrulee
理XD
08/31 21:32
推
EKman
不想評論原文,不過底下一堆自卑仔起哄,真的好笑
08/31 21:32
→
cool34
舉手稍微揮一下就好
08/31 21:32
推
yamahaya
招手不行?
08/31 21:33
推
master0101
聯發科高層沒有比較高一等 一樣的 聯盟工作人員也沒
08/31 21:33
→
master0101
有比較高一等
08/31 21:33
噓
jsstarlight
又有各打五十大板的論述出現了XD
08/31 21:36
→
lym0715
幫忙清完 講個謝謝態度軟一點 根本就不會記得揮手的事情
08/31 21:37
推
mlsini
找清潔人員也是要問要招手的 還是看態度吧
08/31 21:39
噓
chiz2
連喝飲料都不會,弄到打翻是怎樣
08/31 21:39
噓
HONYLO
居心叵測
08/31 21:41
→
HONYLO
超無聊
08/31 21:42
→
bkebke
發文的大概沒看過高鐵飲料流半個半廂的情況吧
08/31 21:43
→
roger717
電影院打翻飲料不也是請服務員嗎
08/31 21:43
推
cheese0616
自卑心理作祟吧,這麼大的球場,只能找工作人員求助
08/31 21:43
→
cheese0616
,而一般人那分得出來的你是負責什麼工作,再者,請
08/31 21:43
→
cheese0616
工作人員協助找清潔人員來有什麼不對嗎?
08/31 21:43
→
bkebke
有時列車長就拿一堆擦手紙在那邊擦了 還等清潔人員
08/31 21:44
推
GymRat
支持出面向工作人員致歉
08/31 21:45
推
lee28119
球迷跟包場客差在哪?不都一樣是客人 最好還會分人服務
08/31 21:47
→
saiboos
來比年薪呀 嘻嘻
08/31 21:47
推
rainsilver
看起來沒怎樣啊
08/31 21:48
噓
trayman
工讀生是多窮 招個手就玻璃心碎 到底多自卑
08/31 21:49
推
cat77133
他又不知道清潔人員在哪 招手哪裡不對
08/31 21:50
推
yesyesyesyes
招手找工作人員的問題在哪??
08/31 21:51
噓
houjay
無聊的找碴文
08/31 21:56
推
wi22900
要怎分每個地方工作人員跟清潔人員是不是共用?請他協助找
08/31 21:59
→
wi22900
也正常吧
08/31 22:00
噓
suifong
小題大作,是多恨科技業這麼自卑
08/31 22:03
推
smch
招手找工作人員有問題嗎?
08/31 22:03
推
icefish99072
https://i.imgur.com/rdurVFC.jpeg
08/31 22:05
噓
jack90352
那我想請問一下,不招手要怎麼找工作人員?
08/31 22:05
推
smch
下面留言是說要親自去請
08/31 22:07
推
Iamjkc
聯發科就是討人厭啦 選我正解
08/31 22:07
→
msun
脆上就是一堆雞毛蒜皮的小事想帶風向
08/31 22:08
噓
slimfat0202
做什麼事不是重點,錢有沒有給到位才是重點,要vip服
08/31 22:19
→
slimfat0202
務付vip價格,我可以接受
08/31 22:19
推
yenchihh
去過這麼多次球場,如果打翻整片濕,我也是會向工作人
08/31 22:21
→
yenchihh
員招手啊,難道我還要自己確認找貴公司什麼部門喔?
08/31 22:21
噓
eatdream
聯盟的「工作人員」來球場是要來「工作」的,不是叫你來
08/31 22:23
→
eatdream
球場跟觀眾「一起看球」的,至於觀眾是在「聯發科」上班
08/31 22:23
→
eatdream
還是「達美樂」上班,都跟你「工作人員」沒關係,因為他
08/31 22:23
→
eatdream
們都是入場看球的「觀眾」,而「幫助觀眾」就是「工作人
08/31 22:23
→
eatdream
員」的「工作」!
08/31 22:23
噓
eatdream
看來中華職棒覺得觀眾太多了,還是回到那個一場兩三千人
08/31 22:26
→
eatdream
的時代最棒了
08/31 22:26
噓
doomsday0728
不然你這工作人員要幹嘛?
08/31 22:28
→
eatdream
工作人員可以在球場耍廢又免費看球,還有錢可以領,超爽
08/31 22:28
→
eatdream
的
08/31 22:28
噓
bengret
脆根本亂源 亂鎖亂刪文一言堂都有
08/31 22:29
推
DreamMakers
工作人員也太嗆了 直接回說幫找清潔人員來清理就結
08/31 22:33
→
DreamMakers
束了 服務VIP區的 這麼嗆 不適合做服務業。誰第一次
08/31 22:33
→
DreamMakers
去會知道怎麼找清潔人員。VIP需要服務。你叫他花半
08/31 22:33
→
DreamMakers
個小時 去找清潔人員 這種服務態度?
08/31 22:33
推
DreamMakers
頭等艙 空服人員敢這樣嗆嗎
08/31 22:34
推
julian42
沒有有錢是大爺這種事 有名小吃店一堆態度很差的老闆
08/31 22:34
→
julian42
不爽不要吃
08/31 22:34
推
Cucoco588
不然要用罵的找工作人員,他才會爽嗎
08/31 22:36
推
toehold
招手怎麼了阿?有現場影片嗎?
08/31 22:38
推
DreamMakers
只想服務球迷。不應該出現在VIP室。公司安排錯誤的服
08/31 22:48
→
DreamMakers
務人員進VIP室。管控有問題。這人明顯不是該進VIP室
08/31 22:48
→
DreamMakers
的人。危機處理跟情商有問題。我覺得工作人員可以上
08/31 22:48
→
DreamMakers
網嗆。也合理 因為從他的po文 明顯他就不是服務VIP
08/31 22:48
→
DreamMakers
的員工。票務公司安排錯誤的人進VIP室是最大的問題。
08/31 22:48
→
DreamMakers
為什麼一個VIP室沒個服務生 塞一個只服務球迷的員工
08/31 22:48
→
DreamMakers
進去 結果無法服務 公司怎麼管控VIP室的
08/31 22:48
推
alisa99
招手問一下工作人員怎麼了嗎,他哪會知道去哪找清潔人員
08/31 22:50
→
alisa99
工作人員過去了解一下也沒問題吧,把自己當大爺的人是誰
08/31 22:51
推
rea1
笑死 包場不能找工作人員唷
08/31 22:52
→
alisa99
直接滑坡到酒店,發文嗆的人自己比較有問題吧
08/31 22:53
噓
rumblefish
工作人員幫轉告清潔就好,有多敏感啊
08/31 22:53
→
alisa99
VIP包場還不能找工作人員,這工讀生是有多玻璃心,仇富嗎
08/31 22:54
推
rumblefish
大概看每個科技業都不爽,去找傳產包啦,看這景氣
08/31 22:58
→
rumblefish
能包幾個
08/31 22:58
噓
processor
叫什麼叫 有錢就是大爺 不爽就滾 社會是現實的
08/31 22:59
噓
Satomisan
社會底層之所以是社會底層 哈哈
08/31 23:00
推
jehow
球迷哪知道那麼細 叫一下也玻璃心 是多自卑
08/31 23:05
噓
wjchao
翻倒飲料在球場應該每場都會發生吧,會每個人都去找清潔人
08/31 23:08
→
wjchao
員?是在做什麼奇怪的幻想?
08/31 23:08
推
kevin963
自卑成這樣真可憐
08/31 23:13
→
z5411
這人仇富吧 笑死 玻璃心嗎
08/31 23:13
→
holdmyass
這個是邦迷
08/31 23:14
推
yah13305
會直接扯到酒店 這人講得話也沒啥公信力
08/31 23:16
推
CTTSAI
Call vendor 懂?
08/31 23:16
→
wjchao
不招手是要用大聲公嗎?這不就是任何球迷需要幫忙時會做的
08/31 23:21
→
wjchao
事?
08/31 23:21
推
IMmasana
自己自卑吧 正常就幫他呼叫清潔的過來就好啦 扯什麼酒店
08/31 23:22
推
h034826567
工程師史上最偉大職業指使一下也應該
08/31 23:31
推
lo0945
說得好像他沒付錢 而且誰知道要先問誰
08/31 23:37
推
sm3bp078
發哥就是手骨粗講話可以大聲啊
08/31 23:38
推
busstops
沒見過世面,新竹這種滿街跑..
08/31 23:39
→
sm3bp078
叫你過來怎麼了? 那不就是你的工作?
08/31 23:39
推
sihalon
當然找最像工作人員的問 不然找誰
08/31 23:43
推
kevin0316
聽起來沒問題啊 當然是找工作人員啊 不然對講機是裝飾
08/31 23:51
→
kevin0316
品嗎
08/31 23:51
→
busters0
可是他們很有錢
08/31 23:51
推
thatislife
不能叫工作人員?誰最近找誰交代算合理
08/31 23:54
→
sucherng
發哥那些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08/31 23:58
→
teax087
不就剛好知道是聯發科,平常不知道要怎噴。
09/01 00:06
→
The5F
還在看脆的智商…
09/01 00:17
推
ll6a
不找工作人員要找誰?誰會隨身帶拖把0.0..
09/01 00:40
噓
guexx3
明顯就是在仇富 裝啥?
09/01 00:49
推
prtscscroll
誰知道工作人員跟清潔工的差別啊 我去麥當勞打翻飲料
09/01 01:21
→
prtscscroll
也是叫櫃檯啊
09/01 01:21
噓
alisa99
結果只是路人看到就發脆罵,連工作人員都不是,有夠閒
09/01 01:34
→
mayokonami
包了2萬5 VIP服務不過分
09/01 01:38
推
LJer
通篇没提到態度跟語氣,我感覺就是這方面無法炮轟乾脆避開
09/01 01:59
→
LJer
只說招手部分,不然他招手都可以這麼不高興,對方要是語氣
09/01 01:59
→
LJer
跟態度很差我覺得他不會省略不描述
09/01 01:59
→
LJer
而且我覺得推文說的也對,要是整排觀眾你站起來找人處理都
09/01 02:01
→
LJer
不知道擋住多少人,難免其他人會不開心,他找內部人來處理
09/01 02:01
→
LJer
,目前看來做法沒問題
09/01 02:01
推
champion0922
小費沒給吧 客家高層
09/01 02:04
推
te87013
就典型仇富吧
09/01 02:06
推
FCIA
可能是口氣問題吧?不然我在球場打翻飲料也是請聯盟工作人員
09/01 02:33
→
FCIA
幫忙找清潔人員來處理,還不是都沒怎樣
09/01 02:33
推
FCIA
趁機宣導一下,如果真的不小心打翻飲料,麻煩請提醒你一下前面
09/01 02:45
→
FCIA
的人,不然萬一有包包東西放地上的會很慘烈
09/01 02:45
推
lozupomelo
隨便一個路人發文就上綱到公司,只能說工程師就衰
09/01 04:14
推
Tawara
在公司習慣了 出公司以為自己開始什麼經理
09/01 04:50
推
sa074463
所以只有他單方面說法啊,搞不好根本沒怎樣。而且扯到
09/01 06:51
→
sa074463
聯發科真的超有事
09/01 06:51
推
sa074463
鎖留言,是怕被問倒嗎
09/01 06:52
推
leo255112
付錢的是客人不是大爺,某些推文大概生活中也是這樣的
09/01 07:04
→
leo255112
人
09/01 07:04
推
misson
所以龍隊進場有介紹誰是清潔人員?
09/01 07:11
→
misson
不能「招手」那也給個方式能聯絡到場方啊
09/01 07:12
噓
koiiro
笑死,仇富仇到自卑心爆發
09/01 07:15
推
jansan
高調
09/01 07:34
噓
jcgood
這討論空間蠻大的,沒影片最好別上車
09/01 08:02
推
smch
脆鎖留言就沒什麼討論空間
09/01 09:07
推
DeRozan5341
翻車機率大
09/01 10:19
推
clement80161
就偏激球迷,什麼都看不順眼。
09/01 10:42
→
vltw5v
不是阿 他們包票也就是球迷 出問題找最近的工作人員協助處
09/01 12:22
→
vltw5v
理有什麼問題嗎?
09/01 12:22
→
jack90352
這種人就可悲仇富啊,自卑心作祟
09/01 12:31
→
funnyrain
聯盟工作人員 不會協助打掃嗎?@@
09/01 15:08
推
kotorichan
發哥
09/01 15:39
噓
dodoro1
24
09/10 22:59
推
compiler100
...
03/10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