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8/31 星期日
中信兄弟 10:7 味全龍 @大巨蛋
觀眾:40000人 時間:03:32
hololive night
富邦悍將 3:6 統一獅 @新莊
觀眾:10016人 時間:03:28
良緣神助宮
樂天桃猿 7:6 台鋼雄鷹 @澄清湖
觀眾: 8184人 時間:04:07 (12局)
鷹勇戰士
單日5.82萬人超越8/2成為史上單日最多觀眾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3.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2547.A.650.html
※ 編輯: cho840929 (101.12.163.22 臺灣), 08/31/2025 20:24:49
※ 編輯: cho840929 (101.12.163.22 臺灣), 08/31/2025 21:01:38
推文 (103)
→
u9596g12
7777777777777777
08/31 20:15
→
Kenter027
777777
08/31 20:16
→
u9596g12
大師兄引退日那場可能有機會超過
08/31 20:16
推
flyplayer
猛
08/31 20:16
→
Iguchi2B
777777777777777777777
08/31 20:16
→
spzper
4萬人看4暴投
08/31 20:16
推
MelShina
明明就超過4萬人
08/31 20:16
→
MelShina
你把我龍一張票賣兩次的金牌業務放哪裡=.=
08/31 20:16
推
wishmax
太狂了
08/31 20:16
→
beerhsieh
4444留名
08/31 20:16
推
kingkey
8184看咖麻
08/31 20:16
→
beerhsieh
下週六應該又要突破新高了
08/31 20:17
推
zxcv3690
會出現40531或40031嗎
08/31 20:17
推
coox
統一不錯喔
08/31 20:17
推
apenguin
大師兄引退+爪巨人日,有機會喔
08/31 20:17
推
ericf129
這兩天新莊外野超多人
08/31 20:17
推
s832015825
好油喔
08/31 20:17
→
chocobo4235
四萬人看投手手上有油
08/31 20:17
推
jim0619
下週應該會更多
08/31 20:17
→
ae8450
8184看紅中愛將小玉搞笑~~可悲
08/31 20:17
推
balien99
味全要超越爪爪了嗎
08/31 20:18
推
TP62842UL3
留名
08/31 20:18
推
D1
巨蛋四萬人 新莊竟然還能破萬 好強的人口基數啊
08/31 20:19
推
ohfae0728
下週六洲際預售不錯 加上大師兄引退 確實有機會創新高
08/31 20:19
→
william12tw
統一在新莊場均是不是比富邦在新莊高
08/31 20:19
→
ccr0857
喵喵經營新莊比邦邦有料
08/31 20:19
→
ericf129
統一新莊高不意外吧 北喵多又主題日 邦迷也超願意去外野
08/31 20:20
推
oio0303
8千人看大王走秀
08/31 20:20
→
Franc1224
下週六穩破六萬
08/31 20:20
→
piapiachou
因為我邦會去坐外野啊
08/31 20:20
推
NK20000
味全包票包到四萬是真的厲害
08/31 20:21
推
jk2233
場次數差很多
08/31 20:21
推
cctu0618
喵在新莊人超多
08/31 20:21
推
coox
喵喵在台南外野沒這麼多人啦
08/31 20:22
→
KaPo2013
現在人數都好多,讚讚
08/31 20:22
推
ivery2266
雙北兩座巨蛋沒問題
08/31 20:22
推
kicomay
不是重複賣票?怎麼沒有超過4萬?
08/31 20:22
推
NinePi
下禮拜六靠妹神
08/31 20:23
推
HSUGuangHan
留名
08/31 20:23
推
poemgod
喵新莊4次破萬
08/31 20:23
推
LionKill
今年台南外野也不少吧
08/31 20:24
推
sluggers
北喵很捧場
08/31 20:25
推
weijinsusu
下週六洲際上層2邊都開了,內野剩幾百張吧
08/31 20:25
推
sm9456
進場人數多了,球賽水準卻下降了
08/31 20:25
推
keltt
雙北超過五萬人看球,可以養三隻球隊了!
08/31 20:26
→
bbs0840738
雙北兩場超過五萬 真猛
08/31 20:27
→
kgkg0057
現週六有排蛋有爪主題日 說真的單日破6萬 也已不意外..
08/31 20:27
→
kgkg0057
.
08/31 20:27
推
dbdudsorj
8184看小玉耍寶 自己當教練
08/31 20:28
推
YoGlolz
留名
08/31 20:28
推
anson32kimo
下週六說不定大巨蛋加洲際就破了今天了
08/31 20:29
推
jimelvis
台北很多科技大廠主管是喵迷!
08/31 20:31
推
indesign1
4萬人看油魯閣
08/31 20:31
推
piapiachou
喵在大巨蛋票房還好啊
08/31 20:33
推
tony901122
7777777
08/31 20:33
→
nicejeffery
新北再養顆巨蛋沒問題
08/31 20:34
推
same01216
下週六洲際票房不錯應該會超越
08/31 20:35
推
CCAP
今天味全表現 真的讓4萬人驚呆了
08/31 20:36
推
aks012
四萬人裡面有多少是聯發科
08/31 20:37
推
keyway590
富邦:看來上次在大巨蛋包的沒有人多,我也要包到四萬x
08/31 20:39
→
keyway590
d
08/31 20:39
推
locdan
張惠妹+大師兄那場一定會全滿吧
08/31 20:42
推
wow999
有猛
08/31 20:42
推
lin1009
神串留名
08/31 20:42
→
dgq75148
新莊獅好多人
08/31 20:42
→
cool8418
好扯
08/31 20:43
推
tomlee1130
太神啦
08/31 20:44
推
YoYoLee
好扯
08/31 20:44
推
jiimrk80045
去公司壘球社才發現主管不少喵迷
08/31 20:44
推
TonyWannabe
北喵還有很多進不了場的 強烈建議喵喵可以固定租用
08/31 20:45
→
TonyWannabe
排1/3北部主場
08/31 20:45
推
leo940805
留名
08/31 20:54
推
jeffbear79
北喵好像在新莊都賣很好
08/31 20:55
→
jeffbear79
不過今年是富邦友情借用,正常只能想辦法辦好大巨蛋
08/31 20:56
→
yuyuggg007
統一可以 放棄亞太了 直接 新莊
08/31 20:58
推
LEEWY
還不是靠爪爪跟發哥!!!!!!!!
08/31 20:58
推
godpolsteven
留名
08/31 20:59
推
wishmax
下周六洲際上層都快賣完,人數很可觀
08/31 21:03
推
huoyuanjia
下週6有機會看到3場合計6萬
08/31 21:05
推
ccr0857
喵喵明年也開始認真經營新莊主場吧
08/31 21:06
推
a10604eric
巨蛋有不少是新竹上來的吧
08/31 21:10
→
BaekJiHeon
客場外野越坐越滿 客場經營也越來越成功了
08/31 21:15
→
ysbysb319
8000人看小玉在二壘跳進來跳進去罵我啊笨蛋
08/31 21:16
推
futureswing
不是北喵捧場,是邦迷新莊作客也會進外野
08/31 21:25
→
pp810207
以前總冠軍戰8000人就很熱鬧了
08/31 21:25
推
MDAISUKE18
破格紀錄就滿意了嗎
08/31 21:35
推
yamahaya
還不是靠hololive
08/31 21:35
→
kgkg0057
周末單日三場能過7萬 再報..
08/31 21:40
推
chiu1998
謝謝發哥
08/31 21:59
推
InfocusM510
7777777
08/31 22:12
推
ayosemangat
留名
08/31 22:26
推
Ahfon
留名
08/31 22:37
→
lagidog
猛
08/31 22:57
推
AgentSkye56
還不是靠聯發科 沒聯發科跟動力火車誰要進場?
08/31 22:59
推
kimibear
777
08/31 23:09
推
chuegou
記得昨天那篇也寫單日新高 是我錯覺嗎
08/31 23:18
→
chuegou
看了推文 沒有錯覺 是修正了
08/31 23:19
→
lightjayjw
太強了,大巨蛋4萬
08/31 23:56
推
Dicky1001
7777777
09/01 00:09
推
ohlaohhh
今天進場,覺得邦迷進場有點少,不過可能下雨吧
09/01 00:20
推
hpfan
神串留名
09/01 09:18
推
ronale1104
右外野至少貢獻1千人吧
09/01 11:13
推
steven0718
讚啦
09/01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