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數0 得分0 安打0 打點0 三振0 四壞0 打擊率0.264
大王今天12局下代跑
下一棒紀慶然觸擊
居然判斷錯誤沒跑
把王博玄左外野飛球變成無效
我邦迷寄生台鋼
感到憤怒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rE5HVnE8k
油膩在身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97.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2437.A.05A.html
推文 (297)
推
kingkey
醜爛
08/31 20:14
推
onenighthapp
幹真的氣瘋
08/31 20:14
→
spzper
慘
08/31 20:14
推
mnyan0503
安娜
08/31 20:14
推
Franc1224
腳麻
08/31 20:14
推
kiopl
大王送幸福
08/31 20:14
→
yam1682001
爪迷謝謝大王
08/31 20:14
推
sampsonlu919
大三零小玉
08/31 20:14
→
cheese0616
洪中~安娜安娜
08/31 20:14
→
z23061542
不擊 也不跑
08/31 20:14
推
chiki428
他到底還剩什麼
08/31 20:14
→
yahooooooooo
點這樣我咩安娜跑啦
08/31 20:14
→
sasadog
代跑都能刷存在感 真有你的
08/31 20:14
→
tylerdurdenn
換對人了 我是說樂天
08/31 20:14
→
a0942129k
跑也不會 還會什麼
08/31 20:14
推
AllenG
態度可悲
08/31 20:14
→
u9596g12
不知道上來幹嘛的
08/31 20:14
→
pinky43827
今天慶功宴小玉沒到吱吱全隊不能動筷子
08/31 20:14
推
jwansn
樂天的MVP
08/31 20:15
推
Touber
MVP
08/31 20:15
推
eink
天啊.........
08/31 20:15
推
a4636230
今天是爪爪恩人
08/31 20:15
推
samliusam
廢物
08/31 20:15
噓
h89815
可悲 跑壘也能戳
08/31 20:15
推
francis1010
上來代跑 都能當戰犯
08/31 20:15
推
YiMaple
大王一個人幫樂天拉近勝差
08/31 20:15
→
BigFly5566
安娜 安娜
08/31 20:15
噓
ianliu4141
搞笑大王
08/31 20:15
推
aa97531aa
吱吱恩人
08/31 20:15
推
Parsons25
找他代跑的人要負責吧
08/31 20:15
推
blackheart33
MVP
08/31 20:15
→
icou
安納安納
08/31 20:15
推
y800122155
感謝大王送幸福
08/31 20:15
→
pauliao
剩薪水多 其他都是負的
08/31 20:15
→
hirundo
MVP
08/31 20:15
→
charles4483
我爪感謝大王
08/31 20:15
推
kai880323
去了一趟北海道真的整個嚴重走鐘
08/31 20:15
→
u9596g12
爪爪要頒匾額給他
08/31 20:15
推
smallthree33
雞排啦 安娜 沒跑又安娜啦 不會打安打逆 雞排啦
08/31 20:15
推
e2c4o6
為啥是大王代跑啊
08/31 20:15
噓
aesthetic928
看不懂
08/31 20:15
推
Linnsen
恩返 MLB 4號外野你敢嘴
08/31 20:15
→
jsai
玉仔 去下跪吧 今日戰犯
08/31 20:15
→
D1
小玉交易主委 真是雷包互換
08/31 20:15
推
jo6789
跑壘0
08/31 20:15
噓
zzoohh
這也能洗一篇今日廢文
08/31 20:15
推
indium111
今日戰犯
08/31 20:15
推
WasJohnWall
小玉XD
08/31 20:15
推
mittymouse
前面都努力追了,最後爛尾
08/31 20:15
推
liaoadi
爛死
08/31 20:15
推
andy0305
心仍然是樂天的吧 MVP
08/31 20:15
推
gogolct
一次讓爪吱兩隊爽到
08/31 20:15
→
alvis000
https://i.imgur.com/RN1NjGU.jpeg
08/31 20:15
推
a12300
戰犯.. 到底有啥好不跑的
08/31 20:15
推
Iguchi2B
XD
08/31 20:15
推
MKAngelheart
不過那個距離跑了被傳三壘會GG吧
08/31 20:16
→
keane9112
不換大王代跑 就是大顏 顏郁軒 跑 腿更慢
08/31 20:16
推
nyybronx
第一次看到這種短打不敢跑三壘的
08/31 20:16
推
bob14
努力了整場就被這個跑疊毀了
08/31 20:16
推
tolove0721
今天差點就是突破僵局制第一場打完12局和局了…
08/31 20:16
噓
aktwophg7950
都要觸擊了不提早起跑 真的看不懂
08/31 20:16
→
psychoten
啾迷氣死
08/31 20:16
→
D1
但用小玉代跑也真是失誤調度
08/31 20:16
推
howard1997
跑了可能會死但你不背鍋 但不跑戰犯就你
08/31 20:16
→
keane9112
但大王確實 下戰術了 點了應該跑
08/31 20:16
→
kgkg0057
只出場代跑 都能成為賽後焦點...真的不簡單
08/31 20:16
推
bigbigcc
戰犯
08/31 20:16
→
Sunpayus
跑了死戰犯是短打那個 不跑自己當戰犯吧
08/31 20:16
→
roxiang
既然點了就要跑 點爛是打者要扛 沒跑就乖乖扛吧
08/31 20:16
→
nightmare2
他就日本球迷認證的逆三拍子啊
08/31 20:16
推
sf889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20:16
推
shine121314
離了小玉誰來逗鄉民笑啊
08/31 20:16
推
gene51604
大王那個腿竟然能代跑比較神奇
08/31 20:16
→
jansin7456
換小玉就是錯
08/31 20:16
噓
huang0508
安那安那
08/31 20:16
推
bluewhale97
爛
08/31 20:17
→
nobrothers
整場都超好看 被最後一個跑壘醜掉哈哈哈
08/31 20:17
→
ae8450
紅中不敢冰小玉啦,這隊下去吧~可悲
08/31 20:17
推
horo17
代跑腳麻跑不動
08/31 20:17
→
Linnsen
落第就應該跑了 轉身傳三壘沒那簡單 搞不好小師兄又E
08/31 20:17
推
diegod
醜死 今日樂天mvp
08/31 20:17
噓
KomachiO
超爛,到底在欉三小
08/31 20:17
推
kheric
直接點給投手,看慢動作回放 那樣衝三壘很危險
08/31 20:17
推
chan324
沒跑就不對吧
08/31 20:17
推
yitetsai
叫猿氣代跑也跑的比他好
08/31 20:17
推
andy0305
那個方向跟球的速度正常不會有人拼傳三壘
08/31 20:17
→
sinon0123
點了一定要跑啊 你跑了出局 是打者被罵
08/31 20:17
→
nyybronx
不是封殺狀態都不敢跑,直接浪費短打
08/31 20:17
推
kintaro1219
覺得跑死,風向會變自以為腿哥。。。亂跑
08/31 20:17
→
Shadow5566
這觀念真的爛到笑.....
08/31 20:17
→
kheric
但投手完全沒在看3壘就是了
08/31 20:17
→
aktwophg7950
站打擊區一看二碰三振 連站二壘都要一看
08/31 20:17
→
tctv2002
代跑 跑成樂天MVP 也不簡單
08/31 20:17
推
upupchilds
真的很生氣 看了12局大家這麼拼 啊你到底在幹嘛 腳麻
08/31 20:17
→
upupchilds
喔
08/31 20:17
→
Sunpayus
衝三壘我是認為很可能死啦 但不會怪到大王頭上
08/31 20:17
推
elvis0109
送幸福可以不要這麼明顯嗎
08/31 20:17
→
kingkey
戰術下就是要跑
08/31 20:18
→
Owada
叫王柏融代跑也是很莫名其妙
08/31 20:18
推
t7788921
我爪謝謝小玉
08/31 20:18
推
j8013acsa
啾迷寧願支持小鷹 也不要看小玉耍寶安娜
08/31 20:18
推
maxaaa
絕對是要跑的 轉身傳搞不好E就結束了
08/31 20:18
→
kingkey
不跑那幹嘛下戰術
08/31 20:18
噓
jiunchenlee
小玉不想打沒人要勉強他,一個前輩還毀了一場勝負
08/31 20:18
→
jiunchenlee
,真的爛
08/31 20:18
噓
joshua88811
沒救了
08/31 20:18
→
kevincn13
結果論 感覺跑三壘會死
08/31 20:18
→
nyybronx
就算50 50也要拼啊
08/31 20:18
→
sinon0123
打者點那個位置 你跑了 出局 就表示對方守備好到不行
08/31 20:18
→
howard1997
跑死了=打者在點啥 為什麼讓頓足代跑 本人鍋肯定少
08/31 20:18
→
kingkey
又不是打高飛
08/31 20:18
→
sinon0123
你就是要拚阿
08/31 20:18
推
lovesinker
短打戰術只要不是點成飛球就是往前衝 哪有看球位置的
08/31 20:18
→
Sunpayus
只能說剛剛打擊順序太爛啊 剛好顏哥這個慢腿要去二壘
08/31 20:18
→
Sunpayus
不然紅中也不會換人跑
08/31 20:18
→
keane9112
叫大王跑很正常啊 沒人了 他代替的是比他更慢的顏郁軒
08/31 20:18
→
sinon0123
人家還要觸殺你
08/31 20:18
→
Linnsen
要觸殺和3B退回去TAG 對樂天都沒那容易
08/31 20:18
推
A333
其實跑了死掉他一樣會被罵,但這球下觸擊了就該賭
08/31 20:18
→
payneblue
真的爛….
08/31 20:18
推
EdwardXIII
投手不用看壘包啊,看捕手指哪就好了
08/31 20:18
推
dimand
所以今天發主委大王交易文風向會變嗎
08/31 20:18
推
bearss
吱恩圖報
08/31 20:18
→
upupchilds
球點出去沒看過有人沒跑的欸
08/31 20:18
→
tctv2002
不會死啊 投手接到球 小玉有跑的話 至少也超過一半了 可
08/31 20:19
→
tctv2002
以拼
08/31 20:19
推
Franc1224
怪紅中敢給小玉代跑啊zzzzzz
08/31 20:19
→
sinon0123
這不是壘包都是人 不用觸殺 這球需要觸殺
08/31 20:19
→
Steven8068
你們有紅中懂帶隊嗎 死了就是打者點爛
08/31 20:19
噓
huang0508
有下戰術是點到球就準備跑了,所以常常看到點飛雙殺,
08/31 20:19
→
huang0508
他起跑很慢吧
08/31 20:19
→
Sunpayus
跑了死掉肯定是短打的人的問題阿
08/31 20:19
推
furret
敗戰投手(
08/31 20:19
→
sinon0123
要傳的好到不行 才能解決你
08/31 20:19
推
anson32kimo
恩返
08/31 20:19
→
A333
點下去他看三壘手回三壘就不敢衝,太保守
08/31 20:19
推
jt0711t23
那離壘距離笑死
08/31 20:19
推
crayon1988
顏哥腿更慢換代跑沒問題 問題是你下戰術還在看三小
08/31 20:19
→
payneblue
叫投手代跑都跑的比王柏融好吧
08/31 20:19
推
kofpp
整個爛
08/31 20:19
→
upupchilds
跑了死掉會罵的是慶紀
08/31 20:20
→
payneblue
起碼顏郁軒會跑吧 呵呵….
08/31 20:20
推
NuPlay
大王這球是連起跑都沒準備…
08/31 20:20
→
sasadog
樂天是什麼金手套內野陣嗎 不是吧 只要點到地上都該賭
08/31 20:20
→
Sunpayus
顏哥真的會跑
08/31 20:20
推
AllenG
還有人能幫講話 無言
08/31 20:20
推
nobrothers
乾脆不要換了 顏一定就是跑三壘 沒跑真的不可思議
08/31 20:20
→
Linnsen
真的壞掉 離壘距離根本是羅敏卿
08/31 20:20
→
payneblue
你站在壘上吹風 那做戰術要幹嘛?
08/31 20:20
推
spicy305
紅中表情哈哈哈哈
08/31 20:20
→
j8013acsa
吱恩圖報
08/31 20:20
推
c59201
觸擊還不跑…..要代跑幹嘛
08/31 20:20
推
Anikk
下戰術就是教練扛,結果你……
08/31 20:20
→
Sunpayus
顏哥肯定執行戰術到底
08/31 20:20
推
miltonyen
連態度都沒有的大王真的是差勁
08/31 20:20
推
BobX
真MVP
08/31 20:21
推
s22shadowl
坦了
08/31 20:21
推
crayon1988
自己整隊拉去檢討吧 打個平手都還沒那麼嘔
08/31 20:21
→
sasadog
投手看都沒看 還突然要傳的話 我覺得還會出現暴傳耶==
08/31 20:21
推
s9414h
玉粉這樣還能護航喔 拼都不拼就是小玉的問題了還護
08/31 20:21
→
s9414h
航啊
08/31 20:21
推
bearss
這怎麼看都要跑啊...
08/31 20:21
推
andy0305
那球投手的位置要傳三壘也是超難的 右投還要轉身
08/31 20:21
→
bemily32
鋼鋼不要再堅信這種菜無法置換了
08/31 20:21
→
payneblue
他本來就要坦吧 下一棒王博玄那個飛球早平手了
08/31 20:21
→
sasadog
換成羅敏卿也百分之百會跑
08/31 20:22
→
crayon1988
以為今天是在打兄弟內野守備固若金湯喔 北七
08/31 20:22
→
tctv2002
正常來說你下戰術 二壘離壘就要遠一點
08/31 20:22
推
EdwardXIII
投手本來就不用去看的啊,他看捕手就好了
08/31 20:22
推
aimee51126
這真的要拼 真的被抓到的話是投手技高一籌
08/31 20:22
→
cheese0616
看球落地的距離是有點危險,但延長賽戰術都下了,應
08/31 20:22
→
cheese0616
該還是是得拼一下
08/31 20:22
噓
roxiang
這輸球絕對是大王要坦啦 怎麼可以不聽教練戰術?
08/31 20:22
推
cerenin
換他跑真的不懂?
08/31 20:22
推
echo3283
白白送一個出局
08/31 20:22
噓
Maguro
換他上去就是要拼腿,看半天做什麼?又不是叫他來代打,
08/31 20:22
→
Maguro
白緊張了12局最後來一坨大的
08/31 20:22
推
kasim65
捕手有在盯阿 他先看三壘在看打者
08/31 20:22
→
roxiang
如果是教練戰術失敗 教練要扛 你自己不理戰術 你要扛阿
08/31 20:22
噓
huang0508
有下戰術又不離壘遠一點,起跑又慢
08/31 20:23
推
caseywvt
那球投手完全沒看三壘
08/31 20:23
→
payneblue
根本不是盯不盯 你不拼就是沒機會
08/31 20:23
→
crayon1988
昨天家鋐對手爆傳還在自己回頭看 顏哥兩次安打死三壘
08/31 20:23
→
Maguro
都已經打到第12局,我看他死在三壘也甘願啊
08/31 20:23
推
sonichsuan
第一次看到代跑也有戲的...
08/31 20:23
→
aimee51126
紅中幹嘛換他代跑 拐氣拐到自己
08/31 20:23
→
crayon1988
整隊老鳥菜鳥含壘指根本從跑壘自己重練吧 點點點
08/31 20:23
→
fash5896
惠爪良多
08/31 20:23
推
joeyang1019
那球不是封殺餒,要觸殺,哪那麼簡單
08/31 20:24
噓
xlargebing
大王這跑壘真的不行
08/31 20:24
→
roxiang
菜鳥很拚 老鳥害今天球隊輸 自己好好檢討啦
08/31 20:24
→
crayon1988
每次都是這種細節累積起來輸給對手
08/31 20:24
→
keane9112
不換大王 是腿更慢的 顏郁軒 跑
08/31 20:24
→
payneblue
真的爛 老將了欸 做戰術你站壘上吹風
08/31 20:24
→
x2008663
沒跑還一直碎嘴,看了就很煩躁
08/31 20:24
推
cs4186
有夠丟臉的一個跑壘選擇
08/31 20:24
推
PPLong889
衝三壘出局會怪打者點得很爛,但不跑就是大王要背鍋
08/31 20:24
推
VirgoWU
小玉真的加油啦…剩下場數拜託拼一下,拿出你的價值好嗎
08/31 20:25
→
VirgoWU
……
08/31 20:25
→
payneblue
今天紀又不是點了一個高飛球
08/31 20:25
→
keane9112
但大王既然有下打跑戰術 點了就應該跑至少不會被當戰犯
08/31 20:25
推
ZACK23
戰犯
08/31 20:25
推
andy0305
都快32了跑壘觀念跟菜鳥一樣
08/31 20:25
噓
desti23
戰犯 特別是後面一球還剛好高飛
08/31 20:25
推
joeyang1019
不是啊,戰術下達都觸擊了,球落地了,拼死往三壘跑
08/31 20:25
→
joeyang1019
,鍋一定不是你的
08/31 20:25
推
svel
爛透惹!!!!
08/31 20:25
推
benbenstop
換大王是合理的 上局的最後一棒是顏哥 真的有慢
08/31 20:25
噓
CIRCAshi
這次無法護航,太扯了
08/31 20:26
→
benbenstop
但他戰術沒執行到底這鍋就得背了
08/31 20:26
推
payneblue
重點是紀那球沒有點的很差 都讓投手下丘處理了
08/31 20:27
→
tctv2002
教練執行戰術 球員不理會 難怪洪中不爽
08/31 20:27
推
sasadog
慶記心裡也會不爽吧 又沒點多爛 挺都不挺一下的
08/31 20:27
噓
huang0508
就點到直接跑,只有點飛回去,你在那邊看人點到哪裡看
08/31 20:27
→
huang0508
守備處理幹嘛
08/31 20:27
→
sasadog
白白掉打擊率捏
08/31 20:27
推
s9414h
只有護航無極限的玉粉才會覺得那球點不好吧
08/31 20:28
推
nyybronx
執行短打,結果壘上跑者不敢拼,那就直接浪費一個短打了
08/31 20:28
→
nyybronx
啊
08/31 20:28
推
ga624641
傳三壘G的機率一半一半,重點是現在戰術就是要推進
08/31 20:28
→
ga624641
啊= =,那時候最後一局了壓力在樂天那邊搞不好一個
08/31 20:28
→
ga624641
手滑歪了你還有機會回來當英雄
08/31 20:28
推
yabaidesu
紅中的鍋阿 怎麼不是讓小玉代打慶記 都12局了
08/31 20:28
噓
zz9n
他又不是腿哥 反正跑不跑都會被酸嘻嘻
08/31 20:28
推
aimee51126
希望跟慶紀不要有心結嘿 真的各自都回去檢討吧 最怕這
08/31 20:28
→
aimee51126
時候搞氣氛
08/31 20:28
→
bbs0840738
換王柏融代跑我真的是看不太懂
08/31 20:28
噓
tin989
噓跑壘,是在發呆?
08/31 20:28
推
wwwsss1229
我在現場看 我覺得硬跑或死 但結果論
08/31 20:29
推
Mradult
怎麼看都來不及吧,除非傳歪,不然穩死
08/31 20:29
推
yankees733
換個外野守備會慢跑的小玉代跑 紅中笑死
08/31 20:29
噓
kobby
換他代跑也是妙 他早就沒有腿了
08/31 20:29
→
ICHIROWU07
安娜 不跑怎麼了嗎?
08/31 20:29
噓
huang0508
點的爛死三壘又不是沒看過,阿就觸擊戰術要跑阿哪一次
08/31 20:30
→
huang0508
會罵跑者,不過不跑的好像沒看過
08/31 20:30
推
max011060
那球又不是點飛 點了結果不跑
08/31 20:30
推
benbenstop
就沒人了啊 今天上了14名野手了
08/31 20:30
→
bbs0840738
點球落地就是要跑啊 被殺了又不是你的問題
08/31 20:30
推
crayon1988
覺得換他代跑有問題的應該不知道大顏有多慢
08/31 20:30
推
sasadog
中職傳歪很常見啊 那就只要傳有一點歪就抓不到了
08/31 20:30
推
kenbo
難怪樂天要子偉不要這咖,水準爛到笑XDDD
08/31 20:30
→
crayon1988
腿哥早就在前面幾局代跑用完了
08/31 20:30
→
Mradult
大王不跑還有2棒賭1棒的機會,跑了才是什麼都沒了
08/31 20:30
推
s9414h
真的不該讓小玉取代顏哥 至少能顏哥再慢也會跑 小
08/31 20:30
→
s9414h
玉完全腳麻
08/31 20:30
→
sasadog
*那球
08/31 20:30
推
lawabe
扯爆
08/31 20:30
→
max011060
而且又不是強迫進壘 要觸殺
08/31 20:30
→
benbenstop
但都12局了真的是該跑給壓力看看
08/31 20:31
→
bbs0840738
而且他跑三壘是要觸殺的 哪有那麼容易被抓死
08/31 20:31
噓
cityman9999
笑死,邦迷有什麼好悲憤的?
08/31 20:31
→
crayon1988
反正他要自己當教練那就他自己被噴
08/31 20:31
→
sasadog
應該這樣講 那球只能傳準才能抓到 CPBL守備哪時這麼好了?
08/31 20:32
推
lafeelbarth
慘的是沒人能代跑
08/31 20:32
推
s9414h
而且那球投手下丘處理 要傳三壘也沒那麽好傳
08/31 20:32
噓
roxiang
沒錯 大王今天要自己當教練 那輸球就活該被噴
08/31 20:32
推
ae8450
紅中可悲啊~愛將野球也一堆人捧,辣米糕球員太強而言
08/31 20:35
推
derrickntnu
他真的變 很糟
08/31 20:35
推
nyybronx
真的沒看過這種球不跑的,不跑就是白送出局數
08/31 20:36
→
Yking89
怎不讓紀慶然打呢?
08/31 20:36
→
tctv2002
還在護航啊 看洪中表情就知道要跑了
08/31 20:36
→
huang0508
三壘手還要回壘還要觸殺也沒那麼簡單
08/31 20:37
→
Feriohan
自帶明星光環的體質你能怎麼辦
08/31 20:37
→
huang0508
有在看球的問自己看過多少次點爛死三壘,看多少點爛傳
08/31 20:39
→
huang0508
三壘爆傳,但是看過幾次點爛不跑?
08/31 20:39
推
Joanne20821
小玉恍神
08/31 20:42
推
its0130
安娜啦…不跑不行膩,雞排
08/31 20:42
推
canno128
邦迷最不可能寄生台鋼的更何況邦還在打
08/31 20:43
→
xavierchia
腳麻
08/31 20:44
→
csjh960023
中職》王柏融、魔鷹今天都沒法出賽 洪一中:後面會蠻
08/31 20:47
→
csjh960023
艱困的
08/31 20:47
推
ococ1212
上了更辛苦…
08/31 20:49
推
b9441118
以他的腳程我覺得會死
08/31 20:55
推
Tasarinan
去日本到底忘了多少東西?
08/31 21:02
推
Augustus5
這為啥不跑
08/31 21:15
推
CaminoI
用大王代跑也是很神奇的思維
08/31 21:21
推
bonuit
明年還不留魔鷹?
08/31 21:23
推
yitetsai
連跑也廢小玉你自請下二軍賠罪好嘛
08/31 21:30
推
master0101
大王已經到這種時候 寧願給他代跑 也不給他代打了 結
08/31 21:46
→
master0101
果還跑不好
08/31 21:46
推
smellthecook
在衝三。。小王柏融
08/31 21:47
推
a25863796
爛,令人髮指
08/31 22:12
推
fly0711
寄生迷都看不下去了xDDDD
08/31 22:12
推
aaron0104
小玉真的只剩安那的份而已
08/31 22:15
→
HsiangFly
而且還是特別換上來代跑 笑死
08/31 22:39
→
busters0
安娜雞排
08/31 23:52
推
lightjayjw
今天小玉上場,因為打到12局,野手換到沒人
08/31 23:53
推
mb070
只要不是點成飛球都一定要衝,好嗎!
08/31 23:58
推
adwn
這場感覺心不在焉,超雷
09/01 00:21
推
Civil
超雷
09/01 00:55
推
Hsueh32
小玉真讚哈哈哈哈哈
09/01 01:21
噓
TP62842UL3
打擊怕三振,跑壘怕出局,守備怕失誤,這咖還有什麼好
09/01 01:53
→
TP62842UL3
期待的
09/01 01:53
→
TP62842UL3
怕東怕西、畏畏縮縮看了就無言
09/01 01:54
→
lover19
這還是當初北海道阿嬤認識那位大王嗎
09/01 07:21
推
stanley9876
今天的工作是在二壘罰站
09/01 11:21
噓
dodoro1
得分0
10/1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