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361)
推
isaa
你看一下紅中的臉
08/31 20:09
→
bengowa
安那安那
08/31 20:09
推
one393143
搞笑
08/31 20:10
推
aa97531aa
正常發揮吧
08/31 20:10
推
amigowei
不然就回來了
08/31 20:10
推
a4636230
少1分
08/31 20:10
→
pengjoker
洪總乾兒子==
08/31 20:10
推
apenguin
追平分不見了
08/31 20:10
推
nkchen
還在調整
08/31 20:10
→
lyt5566
洪中表情說明一切
08/31 20:10
→
kingkey
紅中臉超臭
08/31 20:10
→
eason115
直接少一分
08/31 20:10
推
swallowcc
爪爪之友
08/31 20:10
噓
jwansn
直接下二軍吧
08/31 20:10
推
Centurio
安娜
08/31 20:10
推
AtenWang
樓下支援紅中表情
08/31 20:10
推
kevin1018
點的問題 跑了穩死吧
08/31 20:10
推
iceafu
追平分直接不見
08/31 20:10
推
jehow
跑了會死 捕手一定指三壘 看距離死到有剩
08/31 20:10
推
haogo
紅中表情說明了一切
08/31 20:11
→
flyplayer
大王代跑不敢跑
08/31 20:11
推
firstneko
跑三壘是有可能死,但這種時候你也只能跑了
08/31 20:11
推
y800122155
打者觸擊成功 但是跑者沒跑XDDD
08/31 20:11
→
r1239386
https://i.postimg.cc/057d3z8Z/image.png
08/31 20:11
推
sally09287
你看一下紅中表情
08/31 20:11
推
white75724
這咖超爛
08/31 20:11
推
EdwardXIII
跑了捕手應該就會指三壘了
08/31 20:11
→
heacoun
手術很成功,患者順利死亡的概念
08/31 20:11
推
Roy34
洪中臉很臭
08/31 20:11
→
u9596g12
紅中乾兒子 沒事
08/31 20:12
→
ianasd
鄧老師表情也是尷尬
08/31 20:12
推
Anikk
你看看總教練的表情就知道
08/31 20:12
推
oxq987456
有沒有失誤 看紅中表情最準
08/31 20:12
→
zzoohh
大失誤,紅中整個快氣炸了
08/31 20:12
→
qazw222
當然失誤
08/31 20:12
推
billkingFH
4 戰術就要執行啊
08/31 20:12
推
same60710
慘 輸在這個跑壘
08/31 20:12
推
max011060
和局變輸球了
08/31 20:12
推
stardream226
就你在搞
08/31 20:12
推
sinon0123
剛剛跑上去 現在就追平 起碼不輸
08/31 20:12
→
howard1997
高機率會死 但不跑輸了現在找你
08/31 20:12
→
Urbina
恩返
08/31 20:12
→
sinon0123
和局辯輸球
08/31 20:12
→
mittymouse
4444444
08/31 20:12
推
flyplayer
選錯人代跑 多一敗
08/31 20:12
→
nobrothers
一定失誤 這絕對要跑
08/31 20:12
→
bigbigcc
和局變輸球
08/31 20:12
推
jason780312
就少這一分
08/31 20:12
→
keane9112
短打 一定要跑的
08/31 20:12
噓
ca1123
慘呀
08/31 20:12
推
coral910
444444
08/31 20:12
推
ohfae0728
追平分直接被大王變不見欸
08/31 20:12
推
Sunpayus
跑了感覺會死 但戰犯不會是他
08/31 20:12
推
laangels27
跑了讓他夾殺看慶記有沒有機會上二壘還比較好==
08/31 20:12
→
isaa
小玉MVP,下一棒FO一分直接沒了
08/31 20:12
推
morgan77123
不然叫你上去幹嘛 走秀嗎
08/31 20:12
噓
payneblue
差一分 怎麼樣都要跑好嗎 換王跑壘殺小啊
08/31 20:12
→
supahotfire
超級可悲
08/31 20:12
推
pinky43827
MVP大王 = =
08/31 20:12
推
jamil712210
雞排好吃
08/31 20:12
推
AllenG
下去二軍啦
08/31 20:12
推
guoja
今日戰犯
08/31 20:13
→
qazw222
笑死,只跑壘也能當戰犯
08/31 20:13
推
kintaro1219
慶記點太爛其實
08/31 20:13
推
aff002377
我怎麼覺得是點不好 這球跑了會死啊
08/31 20:13
推
hunng5
那種場面跑了一定傳三壘
08/31 20:13
→
spicy305
人家根本沒有要傳三壘
08/31 20:13
推
j8013acsa
這咖下二軍好嗎
08/31 20:13
→
lyt5566
坦了
08/31 20:13
→
nobrothers
你那麼多年的職棒經驗怎麼會這個不跑 太扯
08/31 20:13
→
NowQmmmmmmmm
安娜安娜
08/31 20:13
→
hy654
愛將不敢噴
08/31 20:13
→
kgkg0057
是相信真大王吧...
08/31 20:13
推
WilMyersSD
點在地上就是跑了好嗎 點飛才要回去
08/31 20:13
→
bsKershaw828
感覺就是還在恍神 忘記戰術
08/31 20:13
→
jsai
玉仔 去下跪吧
08/31 20:13
推
supreme0731
紅中快氣死了 笑死
08/31 20:13
→
crayon1988
不然哩
08/31 20:13
→
aa041104
哪裡死啊?
08/31 20:13
→
Yc424
大王在二壘睡著了 別叫醒他
08/31 20:13
→
CannonLake
跑了不用背鍋
08/31 20:13
推
hcastray
笑死
08/31 20:13
→
payneblue
傳三壘也不一定死好嗎
08/31 20:13
推
Jack555129
超級大爛尾
08/31 20:13
→
dreamsct
三壘要觸殺 哪那麼簡單 而且短打戰術 就是球落地就跑
08/31 20:13
→
rain0212
睡著不行喔,安娜
08/31 20:13
推
tp61i6503
紅中表情說明一切
08/31 20:13
推
ianliu4141
無言
08/31 20:13
→
BigFly5566
原本可以立於不敗之地的
08/31 20:13
→
MelShina
安娜
08/31 20:13
推
t3500882
大失誤
08/31 20:13
推
jk2233
……
08/31 20:13
推
EdwardXIII
有沒有要傳三壘要看捕手指哪
08/31 20:13
→
sweat992001
投手完全沒看3壘阿
08/31 20:13
→
maybelie
那個距離跑了基本上穩死
08/31 20:13
→
Steven8068
球滾慢 背隊三壘要怎傳 超美技
08/31 20:13
推
Hsueh32
哈哈哈哈小玉啊哈哈哈哈
08/31 20:13
推
IN941
戰術做出來成功就是要跑,
08/31 20:13
→
IN941
被殺到也不會第一個怪你會怪觸擊打者
08/31 20:13
→
gary790116
短打不管死不死 除非飛球都該跑
08/31 20:13
→
Tigerchan
通常點下去不是直接跑嗎 又不是點飛
08/31 20:13
→
kasim65
當捕手瞎了喔 點那麼爛 你跑他一定要你傳三壘
08/31 20:13
→
WilMyersSD
傳三壘要tag
08/31 20:13
→
yahooooooooo
就不想跑啦安娜安娜
08/31 20:13
→
NowQmmmmmmmm
大概在想打完要去市區吃什麼
08/31 20:13
→
isaa
投捕壓根就沒有傳三壘的打算,一撿到球就指一壘了
08/31 20:13
→
u9596g12
小玉送掉整場
08/31 20:13
推
ae8450
爛到靠北~有夠可悲
08/31 20:13
→
payneblue
捕手完全沒看三壘欸
08/31 20:14
→
MelShina
點爛你就不跑嗎
08/31 20:14
推
bebyjimmy
是 跑壘失誤 沒到不能跑的狀況
08/31 20:14
→
kasim65
捕手有在盯大王 沒跑才傳一壘
08/31 20:14
→
nobrothers
這會死不能跑 太扯了吧 那觸擊幹嘛啊
08/31 20:14
推
daniel1344
傳三壘要觸殺 那球小紀點出去力道也是OK的
08/31 20:14
推
DevilGFD
那裡很明顯就是戰術 你執行了那教練會出來扛後果
08/31 20:14
推
a810roc
感覺跑了會死欸
08/31 20:14
推
Dickys200092
戰術都下好了啟動那麼慢 三壘甚至要用觸的 領繩吧
08/31 20:14
→
gary790116
今天就是雷玉
08/31 20:14
推
dimand
所以今天還會有大王主委交易誰賺文嗎?
08/31 20:14
推
Faust0073152
紅中:O囗O
08/31 20:14
→
jsai
傳三壘要觸殺 哪可能必死 他自己不衝的
08/31 20:14
推
storz1197
洪中傻眼到賽後
08/31 20:14
推
A333
跑了感覺至少6成機會上壘,點了還是要賭一下
08/31 20:14
推
tylerdurdenn
換對人了 我是說樂天
08/31 20:14
推
Ke1even
最後如果差半場 會被拿出來鞭了
08/31 20:14
→
DevilGFD
你連執行都不執行 那只能自己擔了
08/31 20:14
→
iamzara
洪中要中風了
08/31 20:14
推
morgan77123
都點出去了 你在看戲嗎
08/31 20:14
→
Sunpayus
短打死了戰犯也不會是大王 但現在不跑直接變眾矢之的XD
08/31 20:14
推
frank40901
跑了不一定死 但不跑你就浪費機會
08/31 20:14
推
yabaidesu
捕手不是有先看三壘才指一壘嗎?
08/31 20:14
→
MAX777
第一三壘要觸殺,第二就算跑了死三壘,鍋也是打者的,不跑
08/31 20:14
→
WilMyersSD
還有人在那邊護航 笑死人 別看球好啦
08/31 20:14
→
MAX777
鍋就自己扛了
08/31 20:14
推
Logleader
點那位置不敢傳三壘啦
08/31 20:14
→
NowQmmmmmmmm
都沒人看三壘怎麼可能突然傳三壘又不是超能力棒球
08/31 20:14
推
Axy8
沒點飛就是一定要跑啊 不然點屁喔
08/31 20:14
推
SMG2016
投手沒看三壘是因為捕手指示傳一壘,跑了可能就會指示傳
08/31 20:14
→
SMG2016
三壘了,一切都是結果論
08/31 20:14
推
rong1994
原來這就是台灣至寶
08/31 20:14
推
TP62842UL3
跑了捕手就指三壘了啦
08/31 20:14
→
nobrothers
那個球的位置 守備要抓也是大賭 一般根本都殺一壘
08/31 20:14
→
payneblue
你不拼就是沒機會啦 哪裡有必死的
08/31 20:14
→
daniel1344
正常沒點飛就會跑了 他自己判斷爛看半天 最後又不敢跑
08/31 20:14
→
DPP48
就差這一分,就不要季後賽就差這一場
08/31 20:14
→
aa041104
滾的很慢好嗎 不然紅中反應不會這麼大,別再護航了啦
08/31 20:14
推
seven782
講得好像傳三壘穩死,爆傳不就被直接追平
08/31 20:14
→
WilMyersSD
你看球是在浪費生命
08/31 20:15
推
iamgoodboy
感覺確實會死,留得2壘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08/31 20:15
推
r6ae85w
戰術沒確實執行
08/31 20:15
→
kasim65
捕手有看阿 而且慶紀點投手正面
08/31 20:15
推
spicy305
看紅中的反應就知道了啊
08/31 20:15
推
gting
都下戰術還了離壘那麼近啟動也慢
08/31 20:15
→
rahim03
我覺得跑了會死啦 但你要講戰術一定要跑 我也覺得沒什麼
08/31 20:15
→
rahim03
錯 但那些講樂天沒打算傳 投手沒看三壘的 真的不知道該說
08/31 20:15
→
CannonLake
死了是點爛阿 不跑那戰術下假的
08/31 20:15
推
lunqun35
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 大王太屌了
08/31 20:15
→
rahim03
什麼 這種球就是捕手指揮 投手幹嘛往後看
08/31 20:15
推
cctu0618
不懂發生什麼事
08/31 20:15
→
Sunpayus
跑了應該捕手會要投手傳3啦
08/31 20:15
→
busters0
安娜雞排
08/31 20:15
→
aa041104
有什麼好護航的啦
08/31 20:15
推
takewind
這球絕對要拚拚看的....變戰犯
08/31 20:15
推
Tsai15
薛了火腿好幾億 現在還有百萬月薪 聽說這傢伙是職業的?
08/31 20:15
→
Tsai15
顆顆
08/31 20:15
→
NK20000
這老兄也很散仙XDDDD
08/31 20:15
推
qazw222
説真的他跑有機會出局,但也是一半一半
08/31 20:15
→
WilMyersSD
還指三壘勒 三壘不是封殺狀態
08/31 20:15
推
vigho5012
小玉真的...
08/31 20:15
→
payneblue
只能說 這種時候不要換王柏融上來
08/31 20:15
→
kasim65
但小玉想法應該是 跑了穩死 不跑還在二壘 跑了退回一壘
08/31 20:15
推
jt0711t23
小玉二壘離壘距離也很小 難怪不敢跑
08/31 20:15
→
Franc1224
說不定傳球失誤,跑回追平分啊
08/31 20:15
推
jerrysun1107
點下去有跑的話出局了 大家會罵打者
08/31 20:16
推
abc5588646
跑了死三壘是點的人的問題
08/31 20:16
→
qazw222
轉身快傳還要觸殺,你怎麼知道不是爆傳回本壘
08/31 20:16
→
payneblue
傳三壘要觸殺 不是必死 一壘才是最保險
08/31 20:16
→
Logleader
看紅中反應就知道他也覺得要跑
08/31 20:16
→
aa041104
一開始二壘距離很怪+1
08/31 20:16
→
jerrysun1107
但沒跑似乎就只能他自己挨罵了
08/31 20:16
推
nobrothers
真的乾脆不要換跑者 大王想太多了 這擺明要拼命跑
08/31 20:16
→
aimee51126
看紅中的臉就知道 幹嘛不跑?
08/31 20:16
推
festar0099
投手要轉身傳,三壘還要tag,有那麼容易?
08/31 20:16
推
TiauEX
我也覺得他離壘很短 跑三壘很危險
08/31 20:16
推
DevilGFD
到底要留什麼柴燒啦 那幹嘛下點球 笑死我
08/31 20:16
推
daniel1344
你就跑壘爛 才會跑不了
08/31 20:16
→
iamgoodboy
死三壘就真得沒救了,在2壘都還好就當三振
08/31 20:16
推
YiMaple
這個時間不跑根本無言吧
08/31 20:16
推
lunqun35
有推進的機會不跑 死了是教練的鍋 起碼壘上還有人
08/31 20:16
推
joshtrace
一開始二壘的距離就沒抓好了,壓根沒看到戰術吧
08/31 20:16
→
CannonLake
傳三壘也沒那麼好傳 不跑直接放棄戰術 上來發呆
08/31 20:17
推
Axy8
怎麼會有人覺得可以不用跑 不用跑那幹嘛點 自由揮擊不就好
08/31 20:17
→
Axy8
了
08/31 20:17
推
lonzoslaker
紅中不如換投手去跑,一個嚴亂跑死,一個小玉不跑XD
08/31 20:17
推
isaa
他下點球就是要跑了,又不是點成飛球
08/31 20:17
推
r6ae85w
傳3壘還有機會E送分
08/31 20:17
→
daniel1344
你要這樣觸擊什麼啦 叫紀看能不能拉到右半邊就好
08/31 20:17
推
larry227079
你跑了死掉大家會噴點的,不跑那就噴你啦
08/31 20:17
推
smallweek
傳三壘要很準才會出局,樂天守備都放棄傳三壘了
08/31 20:17
→
MAX777
三壘不是封殺狀態,說的好像一定死一樣,不跑就乖乖揹鍋
08/31 20:17
→
MAX777
啦
08/31 20:17
→
payneblue
不過也好 爽到味全龍 樂天牛棚快燒光了
08/31 20:17
→
daniel1344
反正沒推進 也是二壘有人
08/31 20:17
推
GinHan
看起來是不知道要點離壘太近?
08/31 20:17
推
q0928755515
講什麼鬼東西 戰術下沒點飛就跑啊 死在三壘又不會噴
08/31 20:17
→
q0928755515
小玉 很明顯就他自己耍白痴散漫沒跑
08/31 20:17
→
YiMaple
樂天也不會想賭三壘啦
08/31 20:17
推
kasim65
我覺得小玉判斷沒錯啊 那跑了高機率死 壘包倒退
08/31 20:17
→
isaa
他不跑,那犧牲觸擊幹嘛,送對手一出局喔
08/31 20:17
→
rain0212
不跑都不會錯不會出局,大王做了最好示範
08/31 20:17
→
aa041104
一開始跑的距離擺明你不會跑,不管點怎樣 你就是不會跑
08/31 20:17
→
aa041104
啊
08/31 20:17
→
Axy8
如果觸擊要看點的怎樣來決定要不要跑,那幹嘛觸擊,除非飛
08/31 20:17
→
Axy8
球
08/31 20:17
推
MiceCiou
失誤了
08/31 20:17
→
sinepitt
安娜
08/31 20:18
→
GinHan
那距離死定吧
08/31 20:18
推
spicy305
不是強迫進壘,沒那麼容易死吧
08/31 20:18
→
payneblue
那種情形沒人會去賭三壘
08/31 20:18
→
kasim65
慶紀點那麼爛投手正面 沒人要噴 噴大王也是好笑
08/31 20:18
→
nobrothers
剛剛重播 紅中攤手狂念哈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想什麼
08/31 20:18
→
daniel1344
又不是點飛 還不跑 那乖乖輸球
08/31 20:18
推
qazw222
他一開始離壘距離就近到不可思議
08/31 20:18
→
MAX777
觸擊就是只要不是點成飛球你就一定要衝,失敗是教練跟打
08/31 20:19
→
MAX777
者的問題
08/31 20:19
→
Axy8
這球還可以護航大王的也是不簡單
08/31 20:19
推
running0808
要跑啦 樂天搞不好傳歪
08/31 20:19
噓
smellthecook
王柏融退休好嗎
08/31 20:19
推
cheese0616
打身體健康的,別苛責了
08/31 20:19
→
jiunchenlee
今日MVP小玉
08/31 20:19
推
LeftCorner
戰術下了就要配合啊,不然就自由打不用就好了
08/31 20:19
推
smallweek
樂天想法就穩穩抓出局數平手也可以接受
08/31 20:19
→
kasim65
小玉一開始就沒啥離壘阿..你怎覺得他速度快?
08/31 20:19
→
CannonLake
要發呆 那自由攻擊就好了 送啥頭
08/31 20:19
→
ysiieternal
丟搞喔,除非點飛啦 正常都是要跑啦
08/31 20:19
推
rahim03
搞不好是唸怎麼點這麼爛
08/31 20:19
推
aray0625
沒跑不行
08/31 20:19
→
nyybronx
哪有穩死,這個要tag的
08/31 20:19
推
keenri1010
安娜啦 檢討?
08/31 20:19
→
bread220
這一球連唸我都懶得唸了
08/31 20:19
推
zephyr105
正常來說要點三壘吧
08/31 20:19
噓
aa041104
一開始站二壘距離 就擺明不知道戰術,別亂護航啦
08/31 20:20
→
LeftCorner
如果自由打擊判斷不跑就算了
08/31 20:20
推
TP62842UL3
離壘也不夠 難怪沒信心跑
08/31 20:20
噓
aabberic
紅中自己扛
08/31 20:20
噓
chivalry1987
安娜 點那麼爛叫我跑
08/31 20:20
→
rahim03
笑死 真正問題是點爛的那個 王有戰術不跑有問題 但核心根
08/31 20:20
→
rahim03
本還是點到投手正面這種失敗率最高的
08/31 20:20
推
ppbody
大咖哪有在跑這個的啦
08/31 20:20
→
aa041104
你站成這樣,點的再好 你就是沒有要跑啊
08/31 20:20
→
kgkg0057
開始下戰術沒第一時間跑話 才頓呆才跑必死3壘out...小
08/31 20:20
→
kgkg0057
玉聰明 那結果 只會更糗更慘 被完全噴爆...
08/31 20:20
推
mingjo83215
跑了會死還是要跑啊
08/31 20:20
→
CactusFlower
紅中居然會對大王臭臉 那應該是超大失誤了
08/31 20:20
→
A333
他站位沒問題,是看沒點向三壘三壘手回壘就不敢衝
08/31 20:21
推
DevilGFD
這球就是戰術執行 球也點進場內了 那個離壘距離跟執行力
08/31 20:21
→
DevilGFD
真的有夠誇張
08/31 20:21
→
aa041104
點的爛是一回事,但你離壘距離不用檢討嗎
08/31 20:21
噓
ae8450
安娜~我是小玉~你又是誰~~~
08/31 20:21
→
A333
離壘距離明明很正常……
08/31 20:22
→
iamgoodboy
紀有點太爛的問題,王離壘距離也有問題,就是一個台鋼
08/31 20:22
→
iamgoodboy
執行戰術沒有細節到位的日常
08/31 20:22
推
pigniposhen
安那啦安那~~~
08/31 20:22
推
nobrothers
點很爛不少見 但這樣都不跑太稀罕了
08/31 20:22
推
nyybronx
怕什麼?這個一半一半都要拼,不然這個短打就浪費掉了
08/31 20:22
→
nyybronx
啊
08/31 20:22
推
eink
超傻眼........
08/31 20:22
推
smallweek
這球沒點到非常好但也沒到傳三壘一定出局,因為這不是
08/31 20:22
→
smallweek
強迫進壘
08/31 20:22
→
jjam
還是要跑啦
08/31 20:22
→
CAMUS0413
大王離壘過近,跑三壘死的機會很大。
08/31 20:22
→
aa041104
你沒有要戰術,這個距離正常啊,但今天你有戰術好嗎
08/31 20:23
→
nobrothers
那還真的都不要點 賭三個打者安打
08/31 20:23
推
ipadpro2
下放2軍
08/31 20:23
推
ciled1
下戰術 執行一坨 很啾啾
08/31 20:23
→
A333
他是衝一半看三壘手沒出去不敢衝才回壘,問題在太保守
08/31 20:23
推
funnily
就算跑三壘死了 那也是點的距離問題 不會算在跑者頭上
08/31 20:23
→
aa041104
今天短打戰術,誰會站哪裡啦
08/31 20:24
推
bradpete
安那安那
08/31 20:24
推
beauman002
安那雞排
08/31 20:24
→
aimee51126
下戰術 不是點飛 你就要拼了啊 不然換你上來幹嘛
08/31 20:24
推
kirimaru73
跑了三壘不一定死 死了也是點的問題
08/31 20:24
推
nobrothers
好啦 打者的觸擊很不聰明的是 他應該要往三壘點...
08/31 20:25
推
LeftCorner
下戰術就是跑了啊
08/31 20:25
推
lunqun35
這是要觸殺的play 不拼是在等啥
08/31 20:25
→
kirimaru73
不跑的話這一個打席的攻勢必定變成白癡
08/31 20:25
→
nobrothers
但都這樣了當然要跑
08/31 20:25
推
smallweek
這球是跑壘失誤不用硬要護航小玉
08/31 20:25
推
OHMYGUN
短打不跑 腳是麻了嗎
08/31 20:25
→
aimee51126
跑了死了 大家會噴慶紀點失敗 跟你保證
08/31 20:25
推
Pet
腳麻了
08/31 20:25
推
kero0331
大王連跑壘都這樣了嗎
08/31 20:26
→
LeftCorner
如果小紀是自由打擊,跑者判斷不跑還沒那麼糟
08/31 20:26
推
A333
這算跑失無誤,戰犯也無誤。不過跟那個離壘距離沒什麼關係
08/31 20:26
→
larry227079
點死大家會噴慶記結果大王你不跑那就換你坦了
08/31 20:26
推
maybelie
他是不是覺得這在日本一定死XD
08/31 20:27
→
dryad1101
身為啾迷,拜託紅中賽後用力的雞排王柏融行嗎,整場的
08/31 20:27
→
dryad1101
努力追趕打平,結果看到這樣的跑壘真的傻眼!還有拜託
08/31 20:27
→
dryad1101
讓他下二軍啦,寧願球隊練年輕人也不想看他繼續用碰的
08/31 20:27
→
dryad1101
在打球= =
08/31 20:27
推
nobrothers
真的乾脆不要點了 紀拉打還可能也推進 但戰術都下來..
08/31 20:27
噓
ponguy
只上來代跑還可以這麼鳥 優秀
08/31 20:27
→
A333
慶紀該點向三壘沒點好,但都點下去了就是該衝
08/31 20:27
推
YiJane
在本後看那個跑了一定死啊
08/31 20:27
→
nobrothers
你就是要一人出局跑到得點圈 還不跑 傻眼
08/31 20:27
推
festar0099
離壘距離也是跑者問題,打者點的爛不爛是另一回事
08/31 20:27
噓
roxiang
今天大王絕對該被罵 對不起教練、隊友、球迷
08/31 20:28
→
nobrothers
紀的確有瑕疵 他應該往三壘點 但...唉唉唉唉
08/31 20:28
→
HiSop
都點了 還不跑 那幹嘛點 是很喜歡在二壘嗎 還是被罰站
08/31 20:28
→
nobrothers
大王這次完全沒辦法護航 真的太醜
08/31 20:28
→
A333
三壘有一半機會上壘就該衝,這個判斷真的太保守
08/31 20:29
→
weiyilan
一定死因為打者點很爛,但是下戰術你不跑是你的問題
08/31 20:30
→
kgkg0057
一隊沒能贏球 絕對不是只看一個人的能力 看看北方王者.
08/31 20:30
→
kgkg0057
..部長:)...
08/31 20:30
推
funnily
12局下落後1分 都沒有退路了還在那邊保守 被噴真的活該
08/31 20:31
推
Suntia
派你代跑滾地球不跑高飛球不跑,到底有什麼用?
08/31 20:32
推
aimee51126
或許沒有點很好 但輸球結果希望大王身為隊長一肩扛起
08/31 20:33
→
aimee51126
被罵完就好 下一場努力打回來
08/31 20:33
噓
Bibby66
都幾歲了,還會跑壘失誤,下放二軍了吧
08/31 20:33
→
aimee51126
最怕在那邊怪隊友 搞氣氛
08/31 20:33
→
lafeelbarth
往一壘點已經是次佳了
08/31 20:33
→
goodfood
紅中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08/31 20:34
推
bread220
笑死小玉很久沒爆文了
08/31 20:40
推
samuncle123
比較神奇的是 怎會用大王代跑
08/31 20:41
推
sydbeson
為什麼用小玉代跑?
08/31 20:42
→
its0130
看板人物精神指標,學弟們的榜樣,好好學
08/31 20:43
推
Beantownfan
感覺好像一半一半耶
08/31 20:43
推
megalodon35
安那安那
08/31 20:44
→
canno128
洪中大嘆 小玉誤我 小玉誤我啊
08/31 20:44
→
chuusan
抬牡蠣+有練球 勿嘴
08/31 20:45
推
meetav
自信一點,把嗎去掉
08/31 20:45
推
APOLAPOL
都要點了~就算傳三壘被殺那也不是你的問題~結果下球外
08/31 20:49
→
APOLAPOL
野高飛
08/31 20:49
推
lawkennedy
紅中表情想把他種在場上
08/31 20:53
推
CoolNoodle
子偉贏了
08/31 20:54
推
ReNewable
馬謖守2壘
08/31 20:56
推
Lansbury
不愧是安娜大王 學弟的榜樣
08/31 21:05
推
Cliffx
不然呢
08/31 21:20
→
Cliffx
可憐喔 爛成這樣
08/31 21:21
→
maxsky
純粹沒有徹底執行教練下達戰術,教練會不爽也是應該的
08/31 21:23
推
gatimercy
那種情況捕手怎麼可能指三壘
08/31 21:25
推
fulica
台鋼馬謖
08/31 21:29
→
cool34
安娜安娜
08/31 21:33
推
wtfconk
想下班了
08/31 21:33
推
ShanPan
還在護喔 短打成功就要跑啊 不然要你代跑幹嘛
08/31 21:51
推
sunnyyoung
是腦子失誤
08/31 21:57
→
Daniel1986
一定會點的情況下跑壘距離沒抓好,這是大王的問題
08/31 22:01
推
Jerry2000i
老天鵝 小玉連跑壘都在雷
08/31 22:08
噓
a9061934
覺得會死是因為小玉離壘距離超短==
08/31 22:26
推
derekg8
安娜安娜
08/31 22:44
→
lightjayjw
如果台鋼休息室有下達戰術,那大王要跑,就算出局也要
08/31 23:36
→
lightjayjw
,不跑造成教練戰術無法執行,你有執行就是教練擔責任
08/31 23:38
→
lightjayjw
,你沒執行若影響勝負,賽後開會這鍋可能要扛
08/31 23:39
推
mb070
不用護航了,這沒跑真的讓樂天爽死
08/31 23:55
→
mb070
你看紅中臉有多臭就知道!絕對低級跑壘失誤
08/31 23:56
推
jhihheng
他預判會死 不跑是對的
09/01 00:05
推
adwn
就是失誤阿,看現場紅中表情就知道了
09/01 00:24
→
linahou
死在三壘只會怪打者 沒跑就是看不見的未來
09/01 08:41
→
KURO1214
是
09/01 11:08
推
wkya
拜託 這咖千萬不要打經典賽
09/02 09:33
噓
dodoro1
娜
10/14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