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台鋼與樂天之戰 進入第十二局 王柏融代跑站二壘 隊友紀慶然短打 結果王柏融竟然沒跑 是跑壘失誤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2170.A.5A9.html

推文 (361)

isaa 你看一下紅中的臉 08/31 20:09
bengowa 安那安那 08/31 20:09
one393143 搞笑 08/31 20:10
aa97531aa 正常發揮吧 08/31 20:10
amigowei 不然就回來了 08/31 20:10
a4636230 少1分 08/31 20:10
pengjoker 洪總乾兒子== 08/31 20:10
apenguin 追平分不見了 08/31 20:10
nkchen 還在調整 08/31 20:10
lyt5566 洪中表情說明一切 08/31 20:10
kingkey 紅中臉超臭 08/31 20:10
eason115 直接少一分 08/31 20:10
swallowcc 爪爪之友 08/31 20:10
jwansn 直接下二軍吧 08/31 20:10
Centurio 安娜 08/31 20:10
AtenWang 樓下支援紅中表情 08/31 20:10
kevin1018 點的問題 跑了穩死吧 08/31 20:10
iceafu 追平分直接不見 08/31 20:10
jehow 跑了會死 捕手一定指三壘 看距離死到有剩 08/31 20:10
haogo 紅中表情說明了一切 08/31 20:11
flyplayer 大王代跑不敢跑 08/31 20:11
firstneko 跑三壘是有可能死,但這種時候你也只能跑了 08/31 20:11
y800122155 打者觸擊成功 但是跑者沒跑XDDD 08/31 20:11
r1239386 https://i.postimg.cc/057d3z8Z/image.png 08/31 20:11
sally09287 你看一下紅中表情 08/31 20:11
white75724 這咖超爛 08/31 20:11
EdwardXIII 跑了捕手應該就會指三壘了 08/31 20:11
heacoun 手術很成功,患者順利死亡的概念 08/31 20:11
Roy34 洪中臉很臭 08/31 20:11
u9596g12 紅中乾兒子 沒事 08/31 20:12
ianasd 鄧老師表情也是尷尬 08/31 20:12
Anikk 你看看總教練的表情就知道 08/31 20:12
oxq987456 有沒有失誤 看紅中表情最準 08/31 20:12
zzoohh 大失誤,紅中整個快氣炸了 08/31 20:12
qazw222 當然失誤 08/31 20:12
billkingFH 4 戰術就要執行啊 08/31 20:12
same60710 慘 輸在這個跑壘 08/31 20:12
max011060 和局變輸球了 08/31 20:12
stardream226 就你在搞 08/31 20:12
sinon0123 剛剛跑上去 現在就追平 起碼不輸 08/31 20:12
howard1997 高機率會死 但不跑輸了現在找你 08/31 20:12
Urbina 恩返 08/31 20:12
sinon0123 和局辯輸球 08/31 20:12
mittymouse 4444444 08/31 20:12
flyplayer 選錯人代跑 多一敗 08/31 20:12
nobrothers 一定失誤 這絕對要跑 08/31 20:12
bigbigcc 和局變輸球 08/31 20:12
jason780312 就少這一分 08/31 20:12
keane9112 短打 一定要跑的 08/31 20:12
ca1123 慘呀 08/31 20:12
coral910 444444 08/31 20:12
ohfae0728 追平分直接被大王變不見欸 08/31 20:12
Sunpayus 跑了感覺會死 但戰犯不會是他 08/31 20:12
laangels27 跑了讓他夾殺看慶記有沒有機會上二壘還比較好== 08/31 20:12
isaa 小玉MVP,下一棒FO一分直接沒了 08/31 20:12
morgan77123 不然叫你上去幹嘛 走秀嗎 08/31 20:12
payneblue 差一分 怎麼樣都要跑好嗎 換王跑壘殺小啊 08/31 20:12
supahotfire 超級可悲 08/31 20:12
pinky43827 MVP大王 = = 08/31 20:12
jamil712210 雞排好吃 08/31 20:12
AllenG 下去二軍啦 08/31 20:12
guoja 今日戰犯 08/31 20:13
qazw222 笑死,只跑壘也能當戰犯 08/31 20:13
kintaro1219 慶記點太爛其實 08/31 20:13
aff002377 我怎麼覺得是點不好 這球跑了會死啊 08/31 20:13
hunng5 那種場面跑了一定傳三壘 08/31 20:13
spicy305 人家根本沒有要傳三壘 08/31 20:13
j8013acsa 這咖下二軍好嗎 08/31 20:13
lyt5566 坦了 08/31 20:13
nobrothers 你那麼多年的職棒經驗怎麼會這個不跑 太扯 08/31 20:13
NowQmmmmmmmm 安娜安娜 08/31 20:13
hy654 愛將不敢噴 08/31 20:13
kgkg0057 是相信真大王吧... 08/31 20:13
WilMyersSD 點在地上就是跑了好嗎 點飛才要回去 08/31 20:13
bsKershaw828 感覺就是還在恍神 忘記戰術 08/31 20:13
jsai 玉仔 去下跪吧 08/31 20:13
supreme0731 紅中快氣死了 笑死 08/31 20:13
crayon1988 不然哩 08/31 20:13
aa041104 哪裡死啊? 08/31 20:13
Yc424 大王在二壘睡著了 別叫醒他 08/31 20:13
CannonLake 跑了不用背鍋 08/31 20:13
hcastray 笑死 08/31 20:13
payneblue 傳三壘也不一定死好嗎 08/31 20:13
Jack555129 超級大爛尾 08/31 20:13
dreamsct 三壘要觸殺 哪那麼簡單 而且短打戰術 就是球落地就跑 08/31 20:13
rain0212 睡著不行喔,安娜 08/31 20:13
tp61i6503 紅中表情說明一切 08/31 20:13
ianliu4141 無言 08/31 20:13
BigFly5566 原本可以立於不敗之地的 08/31 20:13
MelShina 安娜 08/31 20:13
t3500882 大失誤 08/31 20:13
jk2233 …… 08/31 20:13
EdwardXIII 有沒有要傳三壘要看捕手指哪 08/31 20:13
sweat992001 投手完全沒看3壘阿 08/31 20:13
maybelie 那個距離跑了基本上穩死 08/31 20:13
Steven8068 球滾慢 背隊三壘要怎傳 超美技 08/31 20:13
Hsueh32 哈哈哈哈小玉啊哈哈哈哈 08/31 20:13
IN941 戰術做出來成功就是要跑, 08/31 20:13
IN941 被殺到也不會第一個怪你會怪觸擊打者 08/31 20:13
gary790116 短打不管死不死 除非飛球都該跑 08/31 20:13
Tigerchan 通常點下去不是直接跑嗎 又不是點飛 08/31 20:13
kasim65 當捕手瞎了喔 點那麼爛 你跑他一定要你傳三壘 08/31 20:13
WilMyersSD 傳三壘要tag 08/31 20:13
yahooooooooo 就不想跑啦安娜安娜 08/31 20:13
NowQmmmmmmmm 大概在想打完要去市區吃什麼 08/31 20:13
isaa 投捕壓根就沒有傳三壘的打算,一撿到球就指一壘了 08/31 20:13
u9596g12 小玉送掉整場 08/31 20:13
ae8450 爛到靠北~有夠可悲 08/31 20:13
payneblue 捕手完全沒看三壘欸 08/31 20:14
MelShina 點爛你就不跑嗎 08/31 20:14
bebyjimmy 是 跑壘失誤 沒到不能跑的狀況 08/31 20:14
kasim65 捕手有在盯大王 沒跑才傳一壘 08/31 20:14
nobrothers 這會死不能跑 太扯了吧 那觸擊幹嘛啊 08/31 20:14
daniel1344 傳三壘要觸殺 那球小紀點出去力道也是OK的 08/31 20:14
DevilGFD 那裡很明顯就是戰術 你執行了那教練會出來扛後果 08/31 20:14
a810roc 感覺跑了會死欸 08/31 20:14
Dickys200092 戰術都下好了啟動那麼慢 三壘甚至要用觸的 領繩吧 08/31 20:14
gary790116 今天就是雷玉 08/31 20:14
dimand 所以今天還會有大王主委交易誰賺文嗎? 08/31 20:14
Faust0073152 紅中:O囗O 08/31 20:14
jsai 傳三壘要觸殺 哪可能必死 他自己不衝的 08/31 20:14
storz1197 洪中傻眼到賽後 08/31 20:14
A333 跑了感覺至少6成機會上壘,點了還是要賭一下 08/31 20:14
tylerdurdenn 換對人了 我是說樂天 08/31 20:14
Ke1even 最後如果差半場 會被拿出來鞭了 08/31 20:14
DevilGFD 你連執行都不執行 那只能自己擔了 08/31 20:14
iamzara 洪中要中風了 08/31 20:14
morgan77123 都點出去了 你在看戲嗎 08/31 20:14
Sunpayus 短打死了戰犯也不會是大王 但現在不跑直接變眾矢之的XD 08/31 20:14
frank40901 跑了不一定死 但不跑你就浪費機會 08/31 20:14
yabaidesu 捕手不是有先看三壘才指一壘嗎? 08/31 20:14
MAX777 第一三壘要觸殺,第二就算跑了死三壘,鍋也是打者的,不跑 08/31 20:14
WilMyersSD 還有人在那邊護航 笑死人 別看球好啦 08/31 20:14
MAX777 鍋就自己扛了 08/31 20:14
Logleader 點那位置不敢傳三壘啦 08/31 20:14
NowQmmmmmmmm 都沒人看三壘怎麼可能突然傳三壘又不是超能力棒球 08/31 20:14
Axy8 沒點飛就是一定要跑啊 不然點屁喔 08/31 20:14
SMG2016 投手沒看三壘是因為捕手指示傳一壘,跑了可能就會指示傳 08/31 20:14
SMG2016 三壘了,一切都是結果論 08/31 20:14
rong1994 原來這就是台灣至寶 08/31 20:14
TP62842UL3 跑了捕手就指三壘了啦 08/31 20:14
nobrothers 那個球的位置 守備要抓也是大賭 一般根本都殺一壘 08/31 20:14
payneblue 你不拼就是沒機會啦 哪裡有必死的 08/31 20:14
daniel1344 正常沒點飛就會跑了 他自己判斷爛看半天 最後又不敢跑 08/31 20:14
DPP48 就差這一分,就不要季後賽就差這一場 08/31 20:14
aa041104 滾的很慢好嗎 不然紅中反應不會這麼大,別再護航了啦 08/31 20:14
seven782 講得好像傳三壘穩死,爆傳不就被直接追平 08/31 20:14
WilMyersSD 你看球是在浪費生命 08/31 20:15
iamgoodboy 感覺確實會死,留得2壘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08/31 20:15
r6ae85w 戰術沒確實執行 08/31 20:15
kasim65 捕手有看阿 而且慶紀點投手正面 08/31 20:15
spicy305 看紅中的反應就知道了啊 08/31 20:15
gting 都下戰術還了離壘那麼近啟動也慢 08/31 20:15
rahim03 我覺得跑了會死啦 但你要講戰術一定要跑 我也覺得沒什麼 08/31 20:15
rahim03 錯 但那些講樂天沒打算傳 投手沒看三壘的 真的不知道該說 08/31 20:15
CannonLake 死了是點爛阿 不跑那戰術下假的 08/31 20:15
lunqun35 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 大王太屌了 08/31 20:15
rahim03 什麼 這種球就是捕手指揮 投手幹嘛往後看 08/31 20:15
cctu0618 不懂發生什麼事 08/31 20:15
Sunpayus 跑了應該捕手會要投手傳3啦 08/31 20:15
busters0 安娜雞排 08/31 20:15
aa041104 有什麼好護航的啦 08/31 20:15
takewind 這球絕對要拚拚看的....變戰犯 08/31 20:15
Tsai15 薛了火腿好幾億 現在還有百萬月薪 聽說這傢伙是職業的? 08/31 20:15
Tsai15 顆顆 08/31 20:15
NK20000 這老兄也很散仙XDDDD 08/31 20:15
qazw222 説真的他跑有機會出局,但也是一半一半 08/31 20:15
WilMyersSD 還指三壘勒 三壘不是封殺狀態 08/31 20:15
vigho5012 小玉真的... 08/31 20:15
payneblue 只能說 這種時候不要換王柏融上來 08/31 20:15
kasim65 但小玉想法應該是 跑了穩死 不跑還在二壘 跑了退回一壘 08/31 20:15
jt0711t23 小玉二壘離壘距離也很小 難怪不敢跑 08/31 20:15
Franc1224 說不定傳球失誤,跑回追平分啊 08/31 20:15
jerrysun1107 點下去有跑的話出局了 大家會罵打者 08/31 20:16
abc5588646 跑了死三壘是點的人的問題 08/31 20:16
qazw222 轉身快傳還要觸殺,你怎麼知道不是爆傳回本壘 08/31 20:16
payneblue 傳三壘要觸殺 不是必死 一壘才是最保險 08/31 20:16
Logleader 看紅中反應就知道他也覺得要跑 08/31 20:16
aa041104 一開始二壘距離很怪+1 08/31 20:16
jerrysun1107 但沒跑似乎就只能他自己挨罵了 08/31 20:16
nobrothers 真的乾脆不要換跑者 大王想太多了 這擺明要拼命跑 08/31 20:16
aimee51126 看紅中的臉就知道 幹嘛不跑? 08/31 20:16
festar0099 投手要轉身傳,三壘還要tag,有那麼容易? 08/31 20:16
TiauEX 我也覺得他離壘很短 跑三壘很危險 08/31 20:16
DevilGFD 到底要留什麼柴燒啦 那幹嘛下點球 笑死我 08/31 20:16
daniel1344 你就跑壘爛 才會跑不了 08/31 20:16
iamgoodboy 死三壘就真得沒救了,在2壘都還好就當三振 08/31 20:16
YiMaple 這個時間不跑根本無言吧 08/31 20:16
lunqun35 有推進的機會不跑 死了是教練的鍋 起碼壘上還有人 08/31 20:16
joshtrace 一開始二壘的距離就沒抓好了,壓根沒看到戰術吧 08/31 20:16
CannonLake 傳三壘也沒那麼好傳 不跑直接放棄戰術 上來發呆 08/31 20:17
Axy8 怎麼會有人覺得可以不用跑 不用跑那幹嘛點 自由揮擊不就好 08/31 20:17
Axy8 08/31 20:17
lonzoslaker 紅中不如換投手去跑,一個嚴亂跑死,一個小玉不跑XD 08/31 20:17
isaa 他下點球就是要跑了,又不是點成飛球 08/31 20:17
r6ae85w 傳3壘還有機會E送分 08/31 20:17
daniel1344 你要這樣觸擊什麼啦 叫紀看能不能拉到右半邊就好 08/31 20:17
larry227079 你跑了死掉大家會噴點的,不跑那就噴你啦 08/31 20:17
smallweek 傳三壘要很準才會出局,樂天守備都放棄傳三壘了 08/31 20:17
MAX777 三壘不是封殺狀態,說的好像一定死一樣,不跑就乖乖揹鍋 08/31 20:17
MAX777 08/31 20:17
payneblue 不過也好 爽到味全龍 樂天牛棚快燒光了 08/31 20:17
daniel1344 反正沒推進 也是二壘有人 08/31 20:17
GinHan 看起來是不知道要點離壘太近? 08/31 20:17
q0928755515 講什麼鬼東西 戰術下沒點飛就跑啊 死在三壘又不會噴 08/31 20:17
q0928755515 小玉 很明顯就他自己耍白痴散漫沒跑 08/31 20:17
YiMaple 樂天也不會想賭三壘啦 08/31 20:17
kasim65 我覺得小玉判斷沒錯啊 那跑了高機率死 壘包倒退 08/31 20:17
isaa 他不跑,那犧牲觸擊幹嘛,送對手一出局喔 08/31 20:17
rain0212 不跑都不會錯不會出局,大王做了最好示範 08/31 20:17
aa041104 一開始跑的距離擺明你不會跑,不管點怎樣 你就是不會跑 08/31 20:17
aa041104 08/31 20:17
Axy8 如果觸擊要看點的怎樣來決定要不要跑,那幹嘛觸擊,除非飛 08/31 20:17
Axy8 08/31 20:17
MiceCiou 失誤了 08/31 20:17
sinepitt 安娜 08/31 20:18
GinHan 那距離死定吧 08/31 20:18
spicy305 不是強迫進壘,沒那麼容易死吧 08/31 20:18
payneblue 那種情形沒人會去賭三壘 08/31 20:18
kasim65 慶紀點那麼爛投手正面 沒人要噴 噴大王也是好笑 08/31 20:18
nobrothers 剛剛重播 紅中攤手狂念哈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想什麼 08/31 20:18
daniel1344 又不是點飛 還不跑 那乖乖輸球 08/31 20:18
qazw222 他一開始離壘距離就近到不可思議 08/31 20:18
MAX777 觸擊就是只要不是點成飛球你就一定要衝,失敗是教練跟打 08/31 20:19
MAX777 者的問題 08/31 20:19
Axy8 這球還可以護航大王的也是不簡單 08/31 20:19
running0808 要跑啦 樂天搞不好傳歪 08/31 20:19
smellthecook 王柏融退休好嗎 08/31 20:19
cheese0616 打身體健康的,別苛責了 08/31 20:19
jiunchenlee 今日MVP小玉 08/31 20:19
LeftCorner 戰術下了就要配合啊,不然就自由打不用就好了 08/31 20:19
smallweek 樂天想法就穩穩抓出局數平手也可以接受 08/31 20:19
kasim65 小玉一開始就沒啥離壘阿..你怎覺得他速度快? 08/31 20:19
CannonLake 要發呆 那自由攻擊就好了 送啥頭 08/31 20:19
ysiieternal 丟搞喔,除非點飛啦 正常都是要跑啦 08/31 20:19
rahim03 搞不好是唸怎麼點這麼爛 08/31 20:19
aray0625 沒跑不行 08/31 20:19
nyybronx 哪有穩死,這個要tag的 08/31 20:19
keenri1010 安娜啦 檢討? 08/31 20:19
bread220 這一球連唸我都懶得唸了 08/31 20:19
zephyr105 正常來說要點三壘吧 08/31 20:19
aa041104 一開始站二壘距離 就擺明不知道戰術,別亂護航啦 08/31 20:20
LeftCorner 如果自由打擊判斷不跑就算了 08/31 20:20
TP62842UL3 離壘也不夠 難怪沒信心跑 08/31 20:20
aabberic 紅中自己扛 08/31 20:20
chivalry1987 安娜 點那麼爛叫我跑 08/31 20:20
rahim03 笑死 真正問題是點爛的那個 王有戰術不跑有問題 但核心根 08/31 20:20
rahim03 本還是點到投手正面這種失敗率最高的 08/31 20:20
ppbody 大咖哪有在跑這個的啦 08/31 20:20
aa041104 你站成這樣,點的再好 你就是沒有要跑啊 08/31 20:20
kgkg0057 開始下戰術沒第一時間跑話 才頓呆才跑必死3壘out...小 08/31 20:20
kgkg0057 玉聰明 那結果 只會更糗更慘 被完全噴爆... 08/31 20:20
mingjo83215 跑了會死還是要跑啊 08/31 20:20
CactusFlower 紅中居然會對大王臭臉 那應該是超大失誤了 08/31 20:20
A333 他站位沒問題,是看沒點向三壘三壘手回壘就不敢衝 08/31 20:21
DevilGFD 這球就是戰術執行 球也點進場內了 那個離壘距離跟執行力 08/31 20:21
DevilGFD 真的有夠誇張 08/31 20:21
aa041104 點的爛是一回事,但你離壘距離不用檢討嗎 08/31 20:21
ae8450 安娜~我是小玉~你又是誰~~~ 08/31 20:21
A333 離壘距離明明很正常…… 08/31 20:22
iamgoodboy 紀有點太爛的問題,王離壘距離也有問題,就是一個台鋼 08/31 20:22
iamgoodboy 執行戰術沒有細節到位的日常 08/31 20:22
pigniposhen 安那啦安那~~~ 08/31 20:22
nobrothers 點很爛不少見 但這樣都不跑太稀罕了 08/31 20:22
nyybronx 怕什麼?這個一半一半都要拼,不然這個短打就浪費掉了 08/31 20:22
nyybronx 08/31 20:22
eink 超傻眼........ 08/31 20:22
smallweek 這球沒點到非常好但也沒到傳三壘一定出局,因為這不是 08/31 20:22
smallweek 強迫進壘 08/31 20:22
jjam 還是要跑啦 08/31 20:22
CAMUS0413 大王離壘過近,跑三壘死的機會很大。 08/31 20:22
aa041104 你沒有要戰術,這個距離正常啊,但今天你有戰術好嗎 08/31 20:23
nobrothers 那還真的都不要點 賭三個打者安打 08/31 20:23
ipadpro2 下放2軍 08/31 20:23
ciled1 下戰術 執行一坨 很啾啾 08/31 20:23
A333 他是衝一半看三壘手沒出去不敢衝才回壘,問題在太保守 08/31 20:23
funnily 就算跑三壘死了 那也是點的距離問題 不會算在跑者頭上 08/31 20:23
aa041104 今天短打戰術,誰會站哪裡啦 08/31 20:24
bradpete 安那安那 08/31 20:24
beauman002 安那雞排 08/31 20:24
aimee51126 下戰術 不是點飛 你就要拼了啊 不然換你上來幹嘛 08/31 20:24
kirimaru73 跑了三壘不一定死 死了也是點的問題 08/31 20:24
nobrothers 好啦 打者的觸擊很不聰明的是 他應該要往三壘點... 08/31 20:25
LeftCorner 下戰術就是跑了啊 08/31 20:25
lunqun35 這是要觸殺的play 不拼是在等啥 08/31 20:25
kirimaru73 不跑的話這一個打席的攻勢必定變成白癡 08/31 20:25
nobrothers 但都這樣了當然要跑 08/31 20:25
smallweek 這球是跑壘失誤不用硬要護航小玉 08/31 20:25
OHMYGUN 短打不跑 腳是麻了嗎 08/31 20:25
aimee51126 跑了死了 大家會噴慶紀點失敗 跟你保證 08/31 20:25
Pet 腳麻了 08/31 20:25
kero0331 大王連跑壘都這樣了嗎 08/31 20:26
LeftCorner 如果小紀是自由打擊,跑者判斷不跑還沒那麼糟 08/31 20:26
A333 這算跑失無誤,戰犯也無誤。不過跟那個離壘距離沒什麼關係 08/31 20:26
larry227079 點死大家會噴慶記結果大王你不跑那就換你坦了 08/31 20:26
maybelie 他是不是覺得這在日本一定死XD 08/31 20:27
dryad1101 身為啾迷,拜託紅中賽後用力的雞排王柏融行嗎,整場的 08/31 20:27
dryad1101 努力追趕打平,結果看到這樣的跑壘真的傻眼!還有拜託 08/31 20:27
dryad1101 讓他下二軍啦,寧願球隊練年輕人也不想看他繼續用碰的 08/31 20:27
dryad1101 在打球= = 08/31 20:27
nobrothers 真的乾脆不要點了 紀拉打還可能也推進 但戰術都下來.. 08/31 20:27
ponguy 只上來代跑還可以這麼鳥 優秀 08/31 20:27
A333 慶紀該點向三壘沒點好,但都點下去了就是該衝 08/31 20:27
YiJane 在本後看那個跑了一定死啊 08/31 20:27
nobrothers 你就是要一人出局跑到得點圈 還不跑 傻眼 08/31 20:27
festar0099 離壘距離也是跑者問題,打者點的爛不爛是另一回事 08/31 20:27
roxiang 今天大王絕對該被罵 對不起教練、隊友、球迷 08/31 20:28
nobrothers 紀的確有瑕疵 他應該往三壘點 但...唉唉唉唉 08/31 20:28
HiSop 都點了 還不跑 那幹嘛點 是很喜歡在二壘嗎 還是被罰站 08/31 20:28
nobrothers 大王這次完全沒辦法護航 真的太醜 08/31 20:28
A333 三壘有一半機會上壘就該衝,這個判斷真的太保守 08/31 20:29
weiyilan 一定死因為打者點很爛,但是下戰術你不跑是你的問題 08/31 20:30
kgkg0057 一隊沒能贏球 絕對不是只看一個人的能力 看看北方王者. 08/31 20:30
kgkg0057 ..部長:)... 08/31 20:30
funnily 12局下落後1分 都沒有退路了還在那邊保守 被噴真的活該 08/31 20:31
Suntia 派你代跑滾地球不跑高飛球不跑,到底有什麼用? 08/31 20:32
aimee51126 或許沒有點很好 但輸球結果希望大王身為隊長一肩扛起 08/31 20:33
aimee51126 被罵完就好 下一場努力打回來 08/31 20:33
Bibby66 都幾歲了,還會跑壘失誤,下放二軍了吧 08/31 20:33
aimee51126 最怕在那邊怪隊友 搞氣氛 08/31 20:33
lafeelbarth 往一壘點已經是次佳了 08/31 20:33
goodfood 紅中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08/31 20:34
bread220 笑死小玉很久沒爆文了 08/31 20:40
samuncle123 比較神奇的是 怎會用大王代跑 08/31 20:41
sydbeson 為什麼用小玉代跑? 08/31 20:42
its0130 看板人物精神指標,學弟們的榜樣,好好學 08/31 20:43
Beantownfan 感覺好像一半一半耶 08/31 20:43
megalodon35 安那安那 08/31 20:44
canno128 洪中大嘆 小玉誤我 小玉誤我啊 08/31 20:44
chuusan 抬牡蠣+有練球 勿嘴 08/31 20:45
meetav 自信一點,把嗎去掉 08/31 20:45
APOLAPOL 都要點了~就算傳三壘被殺那也不是你的問題~結果下球外 08/31 20:49
APOLAPOL 野高飛 08/31 20:49
lawkennedy 紅中表情想把他種在場上 08/31 20:53
CoolNoodle 子偉贏了 08/31 20:54
ReNewable 馬謖守2壘 08/31 20:56
Lansbury 不愧是安娜大王 學弟的榜樣 08/31 21:05
Cliffx 不然呢 08/31 21:20
Cliffx 可憐喔 爛成這樣 08/31 21:21
maxsky 純粹沒有徹底執行教練下達戰術,教練會不爽也是應該的 08/31 21:23
gatimercy 那種情況捕手怎麼可能指三壘 08/31 21:25
fulica 台鋼馬謖 08/31 21:29
cool34 安娜安娜 08/31 21:33
wtfconk 想下班了 08/31 21:33
ShanPan 還在護喔 短打成功就要跑啊 不然要你代跑幹嘛 08/31 21:51
sunnyyoung 是腦子失誤 08/31 21:57
Daniel1986 一定會點的情況下跑壘距離沒抓好,這是大王的問題 08/31 22:01
Jerry2000i 老天鵝 小玉連跑壘都在雷 08/31 22:08
a9061934 覺得會死是因為小玉離壘距離超短== 08/31 22:26
derekg8 安娜安娜 08/31 22:44
lightjayjw 如果台鋼休息室有下達戰術,那大王要跑,就算出局也要 08/31 23:36
lightjayjw ,不跑造成教練戰術無法執行,你有執行就是教練擔責任 08/31 23:38
lightjayjw ,你沒執行若影響勝負,賽後開會這鍋可能要扛 08/31 23:39
mb070 不用護航了,這沒跑真的讓樂天爽死 08/31 23:55
mb070 你看紅中臉有多臭就知道!絕對低級跑壘失誤 08/31 23:56
jhihheng 他預判會死 不跑是對的 09/01 00:05
adwn 就是失誤阿,看現場紅中表情就知道了 09/01 00:24
linahou 死在三壘只會怪打者 沒跑就是看不見的未來 09/01 08:41
KURO1214 09/01 11:08
wkya 拜託 這咖千萬不要打經典賽 09/02 09:33
dodoro1 10/14 20:0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