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看了好幾場富邦8月的比賽
安打常常打得比對手還多很多
但分數卻進不來
富邦都沒想過要用更多戰術提升得分效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38.51.214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2083.A.BF1.html
推文 (64)
推
gogolct
你是不是在說今天的油龍
08/31 20:08
推
RoukiSasaki
打線攤開看一下ISOP就知道了
08/31 20:08
→
brandon0415
先看教練是誰
08/31 20:08
推
ericf129
因為是富邦
08/31 20:08
→
cplusplus426
沒長打 選球不好 兩好球紀律差
08/31 20:09
→
yamahaya
得太多分會贏 很不方便
08/31 20:09
推
IMCENTER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1 20:09
推
wenwenwen
樂天表示:
08/31 20:09
推
royhsiao
爛 球商低 沒觀念 每個人都想當英雄
08/31 20:09
→
evangelew
戰術執行力也不足 不做戰術得不了分 做戰術也是送頭
08/31 20:09
推
sawkuanwoo
2隻一壘安怎麼比得過一隻HR
08/31 20:09
→
HWtseng
問排棒次的那位,但老實說6-9棒都自殺棒,排誰可能都一
08/31 20:09
→
HWtseng
樣。
08/31 20:09
推
allgking
教練一定不是打者出身的 不然怎麼打成這樣
08/31 20:09
→
cplusplus426
其實就強打不多啦 選秀要多選 不要再那邊投手打者
08/31 20:09
→
cplusplus426
都要的折中
08/31 20:09
推
jack0909
運氣擊球 大家狀況不一 串聯不起來
08/31 20:09
推
Federer56
壘上有人對方投手會比較認真
08/31 20:10
→
evangelew
都擺戰術二棒了 結果後段棒次還是一堆自殺棒
08/31 20:10
推
QQ101
你都看那麼多場了 也是老球迷 別裝了
08/31 20:10
推
ianasd
其實每年都這樣
08/31 20:10
→
cesuya
富邦戰術有少用嗎?
08/31 20:10
推
airiguodala
因為這隊爛阿 哪需要考慮這麼多
08/31 20:11
→
Blackie9211
樂天:看我幹嘛
08/31 20:11
→
angel902037
球員程度太差啊 能看就 部長申范 +阿彬備用
08/31 20:11
→
evangelew
他們好多打者都是猛個一、兩季 像是葉子霆
08/31 20:11
推
luckysmallsu
只有部長不夠打線就差魔鷹和林立了
08/31 20:12
→
evangelew
還以為他整個破繭而出
08/31 20:12
→
angel902037
然後能打不能排一起嗎 一定要中間插一位
08/31 20:12
推
cplusplus426
葉選前有人期待他打擊嗎? 沒維持就兩種 一種fluke
08/31 20:13
→
cplusplus426
另一種就打擊體系爛
08/31 20:13
→
airiguodala
鋒瓜就是第二棒一定要排自殺棒
08/31 20:13
噓
setashuyo
厚問
08/31 20:13
推
chrissale41
這隊很容易軟手 等到無壓力消化試合就知道了
08/31 20:15
噓
bbo9527
這隊打者風格不就沒有打擊策略跟本壘板紀律
08/31 20:16
推
chaosfuture
感覺這標題比較適合說味全...
08/31 20:16
推
xx985617
標題改樂天也成立
08/31 20:16
推
JRhokkaido
這是吱吱吧 安打數對面2倍多還要打到12局
08/31 20:19
推
cake10414
不是安打多就會贏喔
08/31 20:20
→
a1234561723
簡單說打擊不好,失投掌握程度和纏鬥能力明顯落差
08/31 20:20
→
suzhou
邦邦今天如果中間有做一兩次戰術推進 至少能多1-2分吧
08/31 20:20
推
NUMB43
我都想發一篇 為什麼總是得分下一局馬上吐回去
08/31 20:21
→
suzhou
而且看看2010超弱爪爪打線 戰術反而做得很精準 得分效率高
08/31 20:21
→
a1234561723
戰術推進喔,富邦戰術成功率也不高
08/31 20:23
→
a1234561723
很多時候都推到三壘,那分就打不太會回來
08/31 20:23
推
max13
打擊無法連貫,後段棒次都在搞笑,會打的都在壘上回不來
08/31 20:24
推
mimimoumou
平常沒在練戰術推進那些,比賽時也不會用
08/31 20:26
→
ssw0929
卡到陰啦
08/31 20:28
推
kaube
三壘有人前 很能打
08/31 20:35
→
tctv2002
富邦只有全壘打戰術
08/31 20:38
推
ayiela
有阿 感覺現在都在練短打戰術
08/31 20:48
推
wappie3524
一堆安打沒有用啊,得點圈有人就是打不出安打把人送
08/31 20:54
→
wappie3524
回來
08/31 20:54
推
vickifff
邦這安打數....真的是把壘上隊友當12鬼月是嗎?不能成群
08/31 21:01
→
vickifff
結隊
08/31 21:01
推
jamesyang456
除了張育成,沒一個能打的,守備不積極,防守爛...
08/31 21:28
→
cool34
長打本來就少 得點圈打擊率又差
08/31 21:34
推
ujythi
3隻一壘安打滿壘了,之後的劇本你我都知道了
08/31 21:45
推
aazhong
安打吃到飽 得分吃不飽
08/31 22:45
推
hinesika
就是一支可笑欠刷爽隊啊
08/31 22:59
推
lightjayjw
問鋒哥,他才是總教練
08/31 23:34
→
mayokonami
龍邦一家親 同樣血統又同樣師傅
09/01 01:10
→
wangyei
一堆看起來像腿哥的跑者在二壘上,結果安打跑不回來啊
09/01 01:14
→
wangyei
三壘有人不是K就是鳥飛
09/0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