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已經看了好幾場富邦8月的比賽 安打常常打得比對手還多很多 但分數卻進不來 富邦都沒想過要用更多戰術提升得分效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38.51.214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42083.A.BF1.html

推文 (64)

gogolct 你是不是在說今天的油龍 08/31 20:08
RoukiSasaki 打線攤開看一下ISOP就知道了 08/31 20:08
brandon0415 先看教練是誰 08/31 20:08
ericf129 因為是富邦 08/31 20:08
cplusplus426 沒長打 選球不好 兩好球紀律差 08/31 20:09
yamahaya 得太多分會贏 很不方便 08/31 20:09
IMCENTER 不是喔 不是這樣子的喔 08/31 20:09
wenwenwen 樂天表示: 08/31 20:09
royhsiao 爛 球商低 沒觀念 每個人都想當英雄 08/31 20:09
evangelew 戰術執行力也不足 不做戰術得不了分 做戰術也是送頭 08/31 20:09
sawkuanwoo 2隻一壘安怎麼比得過一隻HR 08/31 20:09
HWtseng 問排棒次的那位,但老實說6-9棒都自殺棒,排誰可能都一 08/31 20:09
HWtseng 樣。 08/31 20:09
allgking 教練一定不是打者出身的 不然怎麼打成這樣 08/31 20:09
cplusplus426 其實就強打不多啦 選秀要多選 不要再那邊投手打者 08/31 20:09
cplusplus426 都要的折中 08/31 20:09
jack0909 運氣擊球 大家狀況不一 串聯不起來 08/31 20:09
Federer56 壘上有人對方投手會比較認真 08/31 20:10
evangelew 都擺戰術二棒了 結果後段棒次還是一堆自殺棒 08/31 20:10
QQ101 你都看那麼多場了 也是老球迷 別裝了 08/31 20:10
ianasd 其實每年都這樣 08/31 20:10
cesuya 富邦戰術有少用嗎? 08/31 20:10
airiguodala 因為這隊爛阿 哪需要考慮這麼多 08/31 20:11
Blackie9211 樂天:看我幹嘛 08/31 20:11
angel902037 球員程度太差啊 能看就 部長申范 +阿彬備用 08/31 20:11
evangelew 他們好多打者都是猛個一、兩季 像是葉子霆 08/31 20:11
luckysmallsu 只有部長不夠打線就差魔鷹和林立了 08/31 20:12
evangelew 還以為他整個破繭而出 08/31 20:12
angel902037 然後能打不能排一起嗎 一定要中間插一位 08/31 20:12
cplusplus426 葉選前有人期待他打擊嗎? 沒維持就兩種 一種fluke 08/31 20:13
cplusplus426 另一種就打擊體系爛 08/31 20:13
airiguodala 鋒瓜就是第二棒一定要排自殺棒 08/31 20:13
setashuyo 厚問 08/31 20:13
chrissale41 這隊很容易軟手 等到無壓力消化試合就知道了 08/31 20:15
bbo9527 這隊打者風格不就沒有打擊策略跟本壘板紀律 08/31 20:16
chaosfuture 感覺這標題比較適合說味全... 08/31 20:16
xx985617 標題改樂天也成立 08/31 20:16
JRhokkaido 這是吱吱吧 安打數對面2倍多還要打到12局 08/31 20:19
cake10414 不是安打多就會贏喔 08/31 20:20
a1234561723 簡單說打擊不好,失投掌握程度和纏鬥能力明顯落差 08/31 20:20
suzhou 邦邦今天如果中間有做一兩次戰術推進 至少能多1-2分吧 08/31 20:20
NUMB43 我都想發一篇 為什麼總是得分下一局馬上吐回去 08/31 20:21
suzhou 而且看看2010超弱爪爪打線 戰術反而做得很精準 得分效率高 08/31 20:21
a1234561723 戰術推進喔,富邦戰術成功率也不高 08/31 20:23
a1234561723 很多時候都推到三壘,那分就打不太會回來 08/31 20:23
max13 打擊無法連貫,後段棒次都在搞笑,會打的都在壘上回不來 08/31 20:24
mimimoumou 平常沒在練戰術推進那些,比賽時也不會用 08/31 20:26
ssw0929 卡到陰啦 08/31 20:28
kaube 三壘有人前 很能打 08/31 20:35
tctv2002 富邦只有全壘打戰術 08/31 20:38
ayiela 有阿 感覺現在都在練短打戰術 08/31 20:48
wappie3524 一堆安打沒有用啊,得點圈有人就是打不出安打把人送 08/31 20:54
wappie3524 回來 08/31 20:54
vickifff 邦這安打數....真的是把壘上隊友當12鬼月是嗎?不能成群 08/31 21:01
vickifff 結隊 08/31 21:01
jamesyang456 除了張育成,沒一個能打的,守備不積極,防守爛... 08/31 21:28
cool34 長打本來就少 得點圈打擊率又差 08/31 21:34
ujythi 3隻一壘安打滿壘了,之後的劇本你我都知道了 08/31 21:45
aazhong 安打吃到飽 得分吃不飽 08/31 22:45
hinesika 就是一支可笑欠刷爽隊啊 08/31 22:59
lightjayjw 問鋒哥,他才是總教練 08/31 23:34
mayokonami 龍邦一家親 同樣血統又同樣師傅 09/01 01:10
wangyei 一堆看起來像腿哥的跑者在二壘上,結果安打跑不回來啊 09/01 01:14
wangyei 三壘有人不是K就是鳥飛 09/01 01: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