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81)
推
MaYawCiru
又是部長
08/31 19:59
→
Roy34
快
08/31 19:59
推
alljerry04
快
08/31 19:59
推
MidJade
快
08/31 19:59
→
hy654
猛
08/31 19:59
推
SonnyGray
快
08/31 19:59
推
howard1997
道歉野球
08/31 19:59
→
u9596g12
道歉轟
08/31 19:59
推
dicapo
快
08/31 19:59
推
glenliu
還是要靠部長救
08/31 19:59
推
steffihsueh
真強
08/31 19:59
推
PaLadiWoods
快
08/31 19:59
推
YongBurger
光哥有料
08/31 19:59
推
mork8850
77777777777
08/31 19:59
推
c26482313
長打吃到飽
08/31 19:59
→
ckhou
強
08/31 19:59
推
cosmo11polit
哇
08/31 19:59
推
bread220
不然我回來
08/31 19:59
推
allyp7985
富邦真的只能靠他啊 邦迷別罵了
08/31 19:59
推
HardDDDD
10轟 榮登邦邦全壘打王
08/31 19:59
推
JoeGibsonJr
還不是要靠
08/31 19:59
推
FeO
挖...... 直接追平
08/31 19:59
推
wajupie
...
08/31 19:59
推
Kanojyo
爽ㄌ
08/31 19:59
推
ohfae0728
同一套劇本?
08/31 19:59
推
smalldru
讚讚讚
08/31 19:59
推
Jackrolling
只有全壘打能得分!!
08/31 19:59
→
aa97531aa
幹嘛不閃
08/31 19:59
推
sawkuanwoo
又追平了
08/31 19:59
推
vivi52111
連救2天
08/31 19:59
推
duepre
一個人的富邦QQ
08/31 19:59
推
royhsiao
害布坎南受傷
08/31 19:59
推
zeze6666
反正最後還是會輸
08/31 19:59
推
LAC32
沒用啦 還是會輸
08/31 19:59
推
MuseLand
YA
08/31 19:59
推
DukeGD666
一個人的武林
08/31 19:59
推
BlackQ840910
邦只能靠部長
08/31 19:59
推
lucian5566
又 跟昨天一模一樣
08/31 19:59
推
lafeelbarth
部長真的拼了
08/31 19:59
推
nanako81240
還有人沒放棄
08/31 19:59
→
raysilence
道歉了
08/31 19:59
推
mittymouse
777
08/31 19:59
推
neverland4
回來了
08/31 20:00
推
kaube
咬到就一定出去了
08/31 20:00
推
achtungd
不能沒有部長
08/31 20:00
推
ge12346
連兩天一樣的劇本
08/31 20:00
推
cycloneamuck
道歉
08/31 20:00
→
kintaro1219
道歉
08/31 20:00
→
boss87922522
部長道歉
08/31 20:00
推
Parsons25
阿勇跳起來了
08/31 20:00
→
koye
布:還真的謝了
08/31 20:00
推
AtDe
再塞紅中呀
08/31 20:00
推
ericf129
77777
08/31 20:00
→
spicy305
都平了 精彩
08/31 20:00
推
SpiceKey
長打吃到飽
08/31 20:00
推
aquaa
777
08/31 20:00
推
Bilison
不然
08/31 20:00
推
odin981163
好猛
08/31 20:00
推
chjimmy
不然我回來幹嘛
08/31 20:00
推
sky98325
部長道歉
08/31 20:00
→
allgking
道歉野球
08/31 20:00
推
shigeno24
連兩季十轟可以去開刀休息了吧
08/31 20:00
噓
lazuritechen
就跟你說要保送
08/31 20:00
→
mapoy
真的太強了!
08/31 20:00
推
q77777892
部長真的強啊
08/31 20:00
→
godtim
水啦 部長
08/31 20:00
推
ashitaark777
重播?
08/31 20:00
→
iyvx7c
我回來幹嘛的
08/31 20:00
推
forfunkuodon
等等又要被再見了我ptsd
08/31 20:00
推
Alcaraz7777
民族的救星
08/31 20:00
→
MelShina
長打吃到飽!!!
08/31 20:01
推
kira7744
跟昨天一樣 追平轟
08/31 20:01
→
bsKershaw828
帥帥帥
08/31 20:01
推
gotwins
有部長,季後賽簡單任務
08/31 20:01
→
ChiroQQ
這個家不能沒有阿成
08/31 20:01
→
Isinging
我的天 部長連兩天力挽狂瀾啊
08/31 20:01
推
a1234561723
部長這兩場夠扛了,其他人實在無言
08/31 20:01
推
luckysmallsu
邦邦真的需要搶魔鷹和林立來保護部長
08/31 20:01
推
neo74214
富邦沒有部長該怎麼半
08/31 20:01
→
Din192837465
10發 今年基本業績達成
08/31 20:01
推
q840813
長打吃到飽
08/31 20:01
推
curry0402
部長與他的快樂夥伴
08/31 20:01
→
ChiroQQ
送頭球again
08/31 20:01
推
abigaqk
邦邦唯一不同等級的打者
08/31 20:01
推
niceright
帥
08/31 20:02
推
w1g0824
幹太猛了吧
08/31 20:02
→
balien99
不然我回來幹嘛?
08/31 20:02
推
eric02396
邦邦恐怖張育成打線
08/31 20:02
推
sshwann
部長好幾次這種追平轟了 很扛了還嫌
08/31 20:02
推
OswaltRoy
前幾天還有啦啦隊迷在質疑部長薪水 真好笑
08/31 20:02
推
turndown4wat
快
08/31 20:02
推
zxcv820421
長打吃到飽
08/31 20:02
推
yapot
基本上半季10隻
08/31 20:02
推
zerowuxx
讓喵喵年輕人繳學費XD
08/31 20:02
→
niceright
聽說有人在嫌部長不值這薪水???
08/31 20:02
推
sss6515366
部長又扛了
08/31 20:02
→
kintaro1219
邦邦靠部長一人太累了吧!
08/31 20:02
推
dumanis
好熟悉的劇本
08/31 20:02
→
ChiroQQ
宇宙邦剛發完馬上一炮
08/31 20:02
→
Yc424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20:02
→
iam0718
會嫌部長的就沒再看球的吧
08/31 20:02
推
Sam30526
太狂了...
08/31 20:03
推
garnett34
不然我回來幹嘛
08/31 20:03
推
xup6vu06
一個人的部長,孤軍奮戰
08/31 20:03
→
luckysmallsu
部長問題是健康吧今年才打幾場…
08/31 20:03
推
dk971355
道歉野球
08/31 20:03
推
yj80039
一般壘包都跑兩個 或四個
08/31 20:03
推
Vincent1219
完全複製貼上
08/31 20:03
→
TNYKowenYang
長打吃到飽
08/31 20:03
→
sa13961387
一人扛一隊
08/31 20:03
推
goai
部長道歉
08/31 20:03
推
mimimoumou
有傷還這麼拼
08/31 20:03
推
prodd
炸
08/31 20:03
推
reborn31
部長道歉了
08/31 20:03
→
allyp7985
就有人覺得他領太多錢啊 但說真的那個ops+已經超猛了
08/31 20:03
→
allyp7985
要嫌第一個也不是嫌他
08/31 20:03
→
kgkg0057
養傷兩個月 追平去年10發..
08/31 20:03
推
liafree
孤勇者
08/31 20:03
推
donami999
部長與他的快樂夥伴
08/31 20:03
噓
hans7192
他出賽場次跟守備位置確實不值這薪水阿
08/31 20:04
推
HTChima
去年和今年都是47場敲10轟
08/31 20:04
→
luckysmallsu
聽說珠珠寶貝年薪比部長還高耶這叫領太多?
08/31 20:04
→
mimimoumou
邦邦其他球員在幹嘛啊
08/31 20:04
推
hank61910
他不領這個薪水根本不會回來
08/31 20:04
推
z2004hume
U勸真的好苦
08/31 20:05
推
Feriohan
好像在複製昨天的劇本一樣..
08/31 20:05
推
EdisonChenI
這個炮瓦若保持健康能守游擊真的很可怕
08/31 20:05
推
yeeandrew
道歉野球
08/31 20:05
推
allyp7985
不值又怎樣 一堆人都不值 他很明顯不是最該被嫌的
08/31 20:05
→
biggercookie
聽說是聽誰說
08/31 20:05
推
betterbutter
777
08/31 20:05
推
keltt
珠珠寶貝薪水到底多高?
08/31 20:05
推
tsaiopen
還是得靠育成
08/31 20:06
推
howard1997
不給這麼薪水 他今年還在美國繼續打拚
08/31 20:06
推
pottr50911
部長有在打球
08/31 20:06
推
ct8866
道歉野球
08/31 20:06
推
arhuro
真的靠他撐 救好幾場能有贏的機會 隊友表現真的吐血
08/31 20:06
→
howard1997
*這個
08/31 20:06
→
bill840207
應該說 你看現在高薪的有誰值?
08/31 20:06
→
keltt
部長薪水不值的話,那我建議拿部長去交易外野手啦
08/31 20:06
推
vic4807
整隊剩他 可憐那
08/31 20:07
→
luckysmallsu
這個砲瓦如果健康根本不會回來吧
08/31 20:07
推
mimimoumou
邦邦沒他,戰績只會更爛更沒看點,有他至少球迷還有
08/31 20:07
→
mimimoumou
點期待
08/31 20:07
→
keltt
中職交易應該是沒有薪水匹配問題,我相信會有球隊要的 XD
08/31 20:07
推
hungyuan
又是部長
08/31 20:07
推
fireforce
太神啦
08/31 20:07
推
HWtseng
部長是連跑壘態度都很積極不散漫,值得肯定的選手
08/31 20:07
→
luckysmallsu
若比cp值林立魔鷹都對得起薪水吧
08/31 20:07
推
nanako81240
兄弟肯定要的 DH就缺部長了
08/31 20:07
噓
lazuritechen
張就不是這個聯盟等級的打者 怎麼一堆人在那雲
08/31 20:08
推
arhuro
一神帶八坑
08/31 20:08
→
HWtseng
他真的是旅外回來的選手,少數不會讓人討厭的。
08/31 20:08
推
caseywvt
臺灣最強打者
08/31 20:09
推
meatballisme
一堆人軟部長的,沒想過如果沒有他那富邦可能更慘
08/31 20:09
推
OswaltRoy
就有啦啦隊迷喜歡嫌啊
08/31 20:10
推
mimimoumou
還看他出場數嫌他真好笑,怎麼不說那些出場數比他多
08/31 20:10
→
mimimoumou
的卻對球隊戰績沒啥貢獻的?
08/31 20:11
推
heacoun
自己救
08/31 20:11
推
howard1997
CP值CP值 富邦就是談好了給這薪水部長才肯回台灣吧
08/31 20:11
推
coox
一個人的武林
08/31 20:12
→
spzper
在那邊怪部長也滿好笑
08/31 20:13
→
jric
中職吾郎,永不放棄比賽的辣個男人!
08/31 20:14
推
hcl00
怎麼又是你
08/31 20:15
→
alvis000
剛剛說雷包的??
08/31 20:16
推
gotopark
一個人的武林XD
08/31 20:18
推
peter5214
部長早在WBC證明過身手了,嘴他的根本腦X
08/31 20:18
推
asxc530530
7777
08/31 20:22
→
spzper
邦願意給阿~
08/31 20:23
推
Kinderbueno
部長真的很可怕
08/31 20:25
→
kgkg0057
這隊小朋友 忠誠盡力卻難回天...
08/31 20:26
噓
iMcGee
有哪一個打擊數據是聯盟第一嗎 不是這個聯盟等級是二軍嗎
08/31 20:31
推
xrayxrayxray
邦村唯一寄託
08/31 20:38
→
integrand
一樣的錢能拿到部長 全聯都會搶的啦 你說值不值
08/31 20:40
推
jiss555
長打吃到飽
08/31 20:40
→
wbw
明年能簽魔鷹跟林立嗎?
08/31 20:45
噓
triff
每次都要部長救….
08/31 20:53
噓
nawy798546
好慘 兩天追平無用 邦迷QQ
08/31 21:07
推
onewings
猛
08/31 21:34
推
AmaneCoco
在這邊酸的真的是頂級金生
08/31 22:25
推
lightjayjw
果然是MLB等級的內野工具人,靠守備升上來的
08/3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