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前年一舉拿下總冠軍 重回職棒才三年就成功了 吊打隔壁富邦 可是去年最後連季后賽都沒進 最後檢討是打擊太差 今年也對陣下藥 補進2個強打FA陳子豪和朱育賢 2人基本都有一年20轟的實力 再加上劉基鴻和撈哥 全聯盟應該沒有比這更強的中心打線了 再加上性感伍老叔多一個外掛 基本季前專家都是盼望著 戰績不第一也會在第二 可是開打後表現真的讓專家大跌眼鏡 上半季剛開始戰績也一如預期 但之後電梯就一路向下了 這系列賽要不是爪的柯威士 根本又是一個要橫掃的局面 龍的問題到底是在哪裡 怎麼這幾年明明班底都在 而且還在一直補強 可是戰績卻越打越倒退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YAL-L21. -- 時間 Mon Oct 23 16:02:12 2017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閒聊] 有多少人現在真正希望五虎將被解約? 時間 Mon Oct 23 17:03:04 2017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G1最後play 王鴻程受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25.241.25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8721.A.2CA.html

推文 (154)

po*yo 我希望史總滾蛋 只會用愛將 把兄弟搞得烏烟瘴氣 10/23 16:04
po*yo 史總佈陣真的超越中職程度 不像甘蔗只會東施效顰 10/23 17:03
Allensert 因為分數比別人少 失分比別人多 08/31 19:12
ForeverChop Goal for One 08/31 19:13
ThrivinIvory 不是哦 不是這樣子 08/31 19:13
youngkid 因為某波唱太難聽又亂取綽號 08/31 19:13
nanako81240 前年是超常發揮 今年是不如預期 08/31 19:13
nanako81240 只論戰力的話 今年是比前年強拉 08/31 19:14
Blanche 可能這才是他們的實力啊 08/31 19:14
suleyman 9/3/7 這系列戰沒有goal for one啦 XD 08/31 19:14
MAX777 一個本土最強投手,一個本土洋將,買兩個FA砲,打成這樣真 08/31 19:15
MAX777 的不應該 08/31 19:15
gtoselina 呃陳子豪從來沒有20轟過 08/31 19:15
aa97531aa 太油吧,還是假油 08/31 19:15
youare 張泰山害的 今年離職 搞到整隊打擊爛到變倒數 不用負責嗎? 08/31 19:15
Dubufan0528 因為輸的比賽變多了 08/31 19:15
z999941 勿忘逃兵威龍 08/31 19:15
happiness077 球迷素質也是 在133反應援 08/31 19:15
achtungd 劉基鴻去年那成績能叫強嗎?? 08/31 19:15
sakeru 口號取錯了 08/31 19:16
BigFly5566 陳子豪有啦 17年其實被下雨沒收一隻 08/31 19:16
locdan 今年逆轉能力奇差,對手先得分,基本上就是輸了, 08/31 19:17
locdan 拿冠軍那年正好就是逆轉韌性讓人印象深刻。 08/31 19:17
gtoselina 紅色大砲也只有一年還不錯而已大部分都很差 08/31 19:17
yen1001 演唱會還很拖,沒經驗? 08/31 19:17
XMAN9999 太油了 戰績滑倒 08/31 19:17
MAX777 劉基鴻要問味全在幹嘛啊,狀元越養越退步,換成其他隊早被 08/31 19:17
MAX777 酸爆了 08/31 19:17
menu1720 味全的表現真的比想像爛很多… 08/31 19:17
lulusuccess 因為魏應充 08/31 19:18
TimmyJiang 劉基鴻與其說「失常」回不去23年,我是覺得搞不好那才 08/31 19:18
TimmyJiang 是「反常年」 08/31 19:18
dannychu0727 看完全消失場打的凱威、對內角毫無辦法的子豪基鴻 08/31 19:18
dannychu0727 、棄用順和音速擺超raw的聖安天天先發、以及精美到 08/31 19:18
dannychu0727 可笑的得分效率,完全是打擊部門教練團的問題啊 08/31 19:18
zeroiori 龍的GM操盤我覺得蠻強的説 08/31 19:19
TimmyJiang 就跟邦邦這幾年每年都會一個野手爆發但是其他年很普通 08/31 19:19
TimmyJiang 的概念 08/31 19:19
cc001225 因為小葉有料 球迷會吹~ 08/31 19:19
gemboy 一堆吹味全投手運科葉配新聞 結果打者運科完全不敢提 08/31 19:19
litpepper 小葉親友團下台啦 08/31 19:19
deeping774 如果花錢就可以贏 那中信富邦幹嘛不找cole來? 08/31 19:19
gtoselina 23年真的是味全反常年 08/31 19:20
Nightking 就劉基鴻沒有外界認為的那麼強 08/31 19:20
Nightking 生涯OPS+超過100的就兩年 23強 另一年只剛好過100一點 08/31 19:21
A80211ab 小葉有料 08/31 19:21
simon80247 宵夜有料 08/31 19:21
simon80247 *小葉 08/31 19:21
Guan63941 23年剛好爪喵大烙賽吧 這兩年爪喵復活 味全就爬不上去 08/31 19:21
Guan63941 08/31 19:21
swallowcc 小葉有料,勿嘴。味全沒有倒退,只是其他人前進了好嗎 08/31 19:21
Nightking 狀元這成績換在爪邦早就一堆劉基鴻怎麼養成這樣的聲音 08/31 19:22
Nightking 08/31 19:22
window77 運氣不好 08/31 19:22
allgking 小葉要腿砲 不要慢的大砲 08/31 19:22
ntusimmon 音速小子不是被酸爆了嗎? 08/31 19:22
hypoge 教練團問題 不知道球員有沒有在練球 08/31 19:22
menu1720 有伍鐸 若C 子豪 朱哥 打成這樣真的很爛 08/31 19:22
vini770803 基鴻感覺23年後打擊就躺下來 08/31 19:22
qsxwdc 地瓜葉沒料又愛裝? 08/31 19:22
csticker 高須當打擊統籌跟升首席 可以看一下他日職打教評價 08/31 19:23
tpdpxo 小葉有料 還要挑戰紅中的勝場 08/31 19:23
gtoselina 紅色大砲加今年已經2000PA以上了,真的滿慘的 08/31 19:23
vini770803 23年是爪 喵 吱各種大撈賽才讓龍上位成功 08/31 19:24
deeping774 在國外花錢找球員沒戰績 總教練早就換了 08/31 19:24
knightsfu 問就是.小葉有料 08/31 19:24
starxls 有合法4洋投+若C+搶下FA兩大炮 結果打這樣完全不及格阿 08/31 19:24
deeping774 台灣還在那邊不好意思 那就放給他爛唄 08/31 19:24
clusis 有邦邦墊著,怕啥 08/31 19:24
kenny719 就跟台鋼現在一樣阿 新人們身體都還很新鮮 很衝 08/31 19:25
JOjosang 油龍球商大隊還沒發力而已 08/31 19:25
vini770803 23年油龍投手群很強 08/31 19:26
allen0118 棄用音速剛好而已吧 沒有一年打擊有平均的左外野手又沒 08/31 19:26
allen0118 有天花板幹嘛不棄用 08/31 19:26
crusaders811 人家官方主播可是兩天前就說要橫掃的呢笑死 08/31 19:26
love85023 小葉這麼愛練新人 就下二軍好好練阿 08/31 19:27
Ru514 23是別隊爆炸,油龍才撿到的啊. 08/31 19:27
Adlem 相信運科 08/31 19:28
sigrid0331 一批年輕人太早拿過總冠軍 目標難免就少了些 08/31 19:28
winnie1206 人家球員的老婆都說了不管戰績如何 人家是充滿愛的球 08/31 19:29
winnie1206 隊 大家不用幫他們擔心啦嘻嘻 08/31 19:29
qqstory 小葉還在調 08/31 19:29
allen0118 人家的老婆說啥一直往心裡去幹嘛 08/31 19:29
sigrid0331 不過23的確是龍貓送的 投手調度亂搞 08/31 19:31
jacking 結果還是需要泰山 08/31 19:31
z2004hume 完全憑印象在瞎BB 我就問陳子豪哪一年20轟過 08/31 19:33
pl726 今年條件那麼好 還比以往退步 實在不行 08/31 19:35
pl726 菜鳥時期的拚勁跟逆轉的韌性 反而看不太到了 08/31 19:35
spicy305 早早說要橫掃,笑死 08/31 19:37
WuKong 無敵運科,其他隊學著點 08/31 19:39
csticker 官方主播是哪一個啊?第五名要橫掃第一名也太好笑 08/31 19:40
terryandj 教練團該改造了 08/31 19:41
a12349743 劉基鴻也退步太多了 其他人狀況也不好 08/31 19:42
yaieki 小葉太愛說大話 08/31 19:42
yugowolf 當作自己還在蜜月期吧 一軍不思進取 二軍沒能力替換 所 08/31 19:43
yugowolf 以讓一軍某些早該滾下二軍的繼續先發繼續重蹈覆轍 08/31 19:43
Joby 小葉不知道為什麼不把劉基鴻下放去調整,不論范國宸還是蘇 08/31 19:45
Joby 智傑都有去二軍調整 一直殘害打線 08/31 19:45
yugowolf 讓一軍這些繼續先發繼續爛他們沒差 反正二軍沒有能力取 08/31 19:45
yugowolf 代 先發位置不動如山 08/31 19:45
ccr0857 球隊戰績明明超爛 地瓜葉在場上仍一副雲淡風輕 談笑用兵 08/31 19:46
ccr0857 的樣子 超諷刺 08/31 19:46
maniac 因為Josh 預測味全下半季冠軍 08/31 19:47
humaisme 邦化啊 跟富邦軌跡一樣 08/31 19:47
swordmr20 老龍迷的鍋 08/31 19:47
truth76901 劉基鴻不如預期 也可能是當初估的太高 型差不多定下來 08/31 19:47
truth76901 08/31 19:47
davidex 體感外野真的比較差 08/31 19:49
yugowolf 得點圈有人看起來也沒有打擊策略或鎖定球路 給人一種: 08/31 19:51
yugowolf 老子天生神力 就不要被我貓到 啊沒貓到 沒關係先發不受 08/31 19:51
yugowolf 影響 +0次貓到1-2次就及格了 下次再來 08/31 19:51
yugowolf 10次貓到1-2次就可以交代了 08/31 19:52
a12349743 味全打擊很少在選球的吧 沒手感的時候也不會有保送 08/31 19:53
a12349743 所以上壘率很差啊 08/31 19:53
MAX777 當初估太高?怎麼不說味全不會養?當初公認無可爭議的狀 08/31 19:54
MAX777 08/31 19:54
a12349743 很多球來就打的類型 08/31 19:54
jomon817 玩具壞光光 08/31 19:56
tfoxboy123 不是歸類最爛狀元那一檔麼跟富邦的一樣 08/31 19:57
WeGoStyle 一冠抵10年,至少還有7年勿嘴 08/31 19:57
nealchen 戰術下的跟白癡一樣 08/31 19:57
yinson 打擊 調度 戰術都沒啥料 季末看要怎麼掀 嘖嘖XDD 08/31 19:59
peter5140 台灣人不能領太多錢,太安逸不會打球 08/31 19:59
rod007 劉基鴻選球很差啊 看BB%就知道了 08/31 20:01
vini770803 4x有人發文看好邦龍進季後賽踩啾 08/31 20:03
nctufish 目前很多怪現象,換掉小葉就可以正常 08/31 20:03
vini770803 說啾進不了季後賽,說龍能進 08/31 20:04
yamahaya FA買不夠多 應該要連詹一起買的 08/31 20:06
fr235832 問就是教練整團爛,得分效率極差 08/31 20:09
DaDaDaLa 沒有泰山可以扛了 08/31 20:11
ccr0857 球隊風格越爛越跩 很奇葩的文化 08/31 20:17
mikechang829 問就是還差神威跟老虎 08/31 20:18
lester38 味全巨蛋超強欸 08/31 20:18
bighead71 打成這樣真的意外 08/31 20:19
misa2719 一堆都沒辦法執行戰術的有什麼用 08/31 20:22
cocono2 與其說23年龍反常,還不如說是恰恰23下半季的瘋狂變陣自 08/31 20:30
cocono2 己把全年三送掉... 08/31 20:30
hippo130 不是喔 不是只有味全 08/31 20:34
gpgpgpgp 運科太吹 自以為有料 08/31 20:43
rei196 問就是小葉下台 08/31 20:49
monkeyyao 油越迷 08/31 20:56
sunyos 前年是因為爪爪自己搞笑,龍才有機會 08/31 21:01
curtis 問就是去年犯太歲 今年教練團亂搞 08/31 21:05
mr666xp 目標直指總冠軍耶 08/31 21:30
icosahedron 推薦你來看我邦的比賽,驅除你的暴戾之氣 08/31 21:51
RandyPerseus 是總教頭部思維節節敗退 08/31 22:48
ninaman 一個伍鐸,一個若C,還有一堆洋投。重砲有撈哥,兩個FA, 08/31 23:48
ninaman 基鴻。腿哥有凱威,天哥,政禹,聖安...等。老鬼還有大師 08/31 23:48
ninaman 兄,怎麼看都不覺得這是排名只高於邦邦的球隊 08/31 23:48
willy0526 幾個位置打不好要輪 三壘 捕手 角落外野 09/01 01:36
mayokonami 龍培養球員能力 只比邦好一點點 戰績合理 09/01 01:41
Ru514 3+1洋投+本土ACe +FA進補2,怎麼輸 09/01 12:50
zyic 沒有補到重點 09/01 13:08
kingkidd 得分比對方少~結案 09/01 20:0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