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一舉拿下總冠軍
重回職棒才三年就成功了
吊打隔壁富邦
可是去年最後連季后賽都沒進
最後檢討是打擊太差
今年也對陣下藥
補進2個強打FA陳子豪和朱育賢
2人基本都有一年20轟的實力
再加上劉基鴻和撈哥
全聯盟應該沒有比這更強的中心打線了
再加上性感伍老叔多一個外掛
基本季前專家都是盼望著
戰績不第一也會在第二
可是開打後表現真的讓專家大跌眼鏡
上半季剛開始戰績也一如預期
但之後電梯就一路向下了
這系列賽要不是爪的柯威士
根本又是一個要橫掃的局面
龍的問題到底是在哪裡
怎麼這幾年明明班底都在
而且還在一直補強
可是戰績卻越打越倒退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YAL-L21.
--
時間 Mon Oct 23 16:02:12 2017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閒聊] 有多少人現在真正希望五虎將被解約?
時間 Mon Oct 23 17:03:04 2017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G1最後play 王鴻程受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25.241.252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8721.A.2CA.html
推文 (154)
推
po*yo
我希望史總滾蛋 只會用愛將 把兄弟搞得烏烟瘴氣
10/23 16:04
推
po*yo
史總佈陣真的超越中職程度 不像甘蔗只會東施效顰
10/23 17:03
推
Allensert
因為分數比別人少 失分比別人多
08/31 19:12
推
ForeverChop
Goal for One
08/31 19:13
推
ThrivinIvory
不是哦 不是這樣子
08/31 19:13
推
youngkid
因為某波唱太難聽又亂取綽號
08/31 19:13
→
nanako81240
前年是超常發揮 今年是不如預期
08/31 19:13
→
nanako81240
只論戰力的話 今年是比前年強拉
08/31 19:14
推
Blanche
可能這才是他們的實力啊
08/31 19:14
→
suleyman
9/3/7 這系列戰沒有goal for one啦 XD
08/31 19:14
→
MAX777
一個本土最強投手,一個本土洋將,買兩個FA砲,打成這樣真
08/31 19:15
→
MAX777
的不應該
08/31 19:15
推
gtoselina
呃陳子豪從來沒有20轟過
08/31 19:15
→
aa97531aa
太油吧,還是假油
08/31 19:15
推
youare
張泰山害的 今年離職 搞到整隊打擊爛到變倒數 不用負責嗎?
08/31 19:15
推
Dubufan0528
因為輸的比賽變多了
08/31 19:15
噓
z999941
勿忘逃兵威龍
08/31 19:15
→
happiness077
球迷素質也是 在133反應援
08/31 19:15
→
achtungd
劉基鴻去年那成績能叫強嗎??
08/31 19:15
推
sakeru
口號取錯了
08/31 19:16
推
BigFly5566
陳子豪有啦 17年其實被下雨沒收一隻
08/31 19:16
噓
locdan
今年逆轉能力奇差,對手先得分,基本上就是輸了,
08/31 19:17
→
locdan
拿冠軍那年正好就是逆轉韌性讓人印象深刻。
08/31 19:17
推
gtoselina
紅色大砲也只有一年還不錯而已大部分都很差
08/31 19:17
推
yen1001
演唱會還很拖,沒經驗?
08/31 19:17
推
XMAN9999
太油了 戰績滑倒
08/31 19:17
→
MAX777
劉基鴻要問味全在幹嘛啊,狀元越養越退步,換成其他隊早被
08/31 19:17
→
MAX777
酸爆了
08/31 19:17
推
menu1720
味全的表現真的比想像爛很多…
08/31 19:17
推
lulusuccess
因為魏應充
08/31 19:18
推
TimmyJiang
劉基鴻與其說「失常」回不去23年,我是覺得搞不好那才
08/31 19:18
→
TimmyJiang
是「反常年」
08/31 19:18
推
dannychu0727
看完全消失場打的凱威、對內角毫無辦法的子豪基鴻
08/31 19:18
→
dannychu0727
、棄用順和音速擺超raw的聖安天天先發、以及精美到
08/31 19:18
→
dannychu0727
可笑的得分效率,完全是打擊部門教練團的問題啊
08/31 19:18
→
zeroiori
龍的GM操盤我覺得蠻強的説
08/31 19:19
→
TimmyJiang
就跟邦邦這幾年每年都會一個野手爆發但是其他年很普通
08/31 19:19
→
TimmyJiang
的概念
08/31 19:19
推
cc001225
因為小葉有料 球迷會吹~
08/31 19:19
推
gemboy
一堆吹味全投手運科葉配新聞 結果打者運科完全不敢提
08/31 19:19
推
litpepper
小葉親友團下台啦
08/31 19:19
噓
deeping774
如果花錢就可以贏 那中信富邦幹嘛不找cole來?
08/31 19:19
推
gtoselina
23年真的是味全反常年
08/31 19:20
推
Nightking
就劉基鴻沒有外界認為的那麼強
08/31 19:20
→
Nightking
生涯OPS+超過100的就兩年 23強 另一年只剛好過100一點
08/31 19:21
推
A80211ab
小葉有料
08/31 19:21
→
simon80247
宵夜有料
08/31 19:21
→
simon80247
*小葉
08/31 19:21
推
Guan63941
23年剛好爪喵大烙賽吧 這兩年爪喵復活 味全就爬不上去
08/31 19:21
→
Guan63941
了
08/31 19:21
推
swallowcc
小葉有料,勿嘴。味全沒有倒退,只是其他人前進了好嗎
08/31 19:21
→
Nightking
狀元這成績換在爪邦早就一堆劉基鴻怎麼養成這樣的聲音
08/31 19:22
→
Nightking
了
08/31 19:22
推
window77
運氣不好
08/31 19:22
→
allgking
小葉要腿砲 不要慢的大砲
08/31 19:22
推
ntusimmon
音速小子不是被酸爆了嗎?
08/31 19:22
→
hypoge
教練團問題 不知道球員有沒有在練球
08/31 19:22
推
menu1720
有伍鐸 若C 子豪 朱哥 打成這樣真的很爛
08/31 19:22
推
vini770803
基鴻感覺23年後打擊就躺下來
08/31 19:22
推
qsxwdc
地瓜葉沒料又愛裝?
08/31 19:22
推
csticker
高須當打擊統籌跟升首席 可以看一下他日職打教評價
08/31 19:23
推
tpdpxo
小葉有料 還要挑戰紅中的勝場
08/31 19:23
推
gtoselina
紅色大砲加今年已經2000PA以上了,真的滿慘的
08/31 19:23
→
vini770803
23年是爪 喵 吱各種大撈賽才讓龍上位成功
08/31 19:24
噓
deeping774
在國外花錢找球員沒戰績 總教練早就換了
08/31 19:24
推
knightsfu
問就是.小葉有料
08/31 19:24
推
starxls
有合法4洋投+若C+搶下FA兩大炮 結果打這樣完全不及格阿
08/31 19:24
→
deeping774
台灣還在那邊不好意思 那就放給他爛唄
08/31 19:24
推
clusis
有邦邦墊著,怕啥
08/31 19:24
→
kenny719
就跟台鋼現在一樣阿 新人們身體都還很新鮮 很衝
08/31 19:25
推
JOjosang
油龍球商大隊還沒發力而已
08/31 19:25
推
vini770803
23年油龍投手群很強
08/31 19:26
推
allen0118
棄用音速剛好而已吧 沒有一年打擊有平均的左外野手又沒
08/31 19:26
→
allen0118
有天花板幹嘛不棄用
08/31 19:26
推
crusaders811
人家官方主播可是兩天前就說要橫掃的呢笑死
08/31 19:26
→
love85023
小葉這麼愛練新人 就下二軍好好練阿
08/31 19:27
推
Ru514
23是別隊爆炸,油龍才撿到的啊.
08/31 19:27
推
Adlem
相信運科
08/31 19:28
推
sigrid0331
一批年輕人太早拿過總冠軍 目標難免就少了些
08/31 19:28
推
winnie1206
人家球員的老婆都說了不管戰績如何 人家是充滿愛的球
08/31 19:29
→
winnie1206
隊 大家不用幫他們擔心啦嘻嘻
08/31 19:29
推
qqstory
小葉還在調
08/31 19:29
推
allen0118
人家的老婆說啥一直往心裡去幹嘛
08/31 19:29
推
sigrid0331
不過23的確是龍貓送的 投手調度亂搞
08/31 19:31
推
jacking
結果還是需要泰山
08/31 19:31
噓
z2004hume
完全憑印象在瞎BB 我就問陳子豪哪一年20轟過
08/31 19:33
推
pl726
今年條件那麼好 還比以往退步 實在不行
08/31 19:35
→
pl726
菜鳥時期的拚勁跟逆轉的韌性 反而看不太到了
08/31 19:35
推
spicy305
早早說要橫掃,笑死
08/31 19:37
推
WuKong
無敵運科,其他隊學著點
08/31 19:39
推
csticker
官方主播是哪一個啊?第五名要橫掃第一名也太好笑
08/31 19:40
推
terryandj
教練團該改造了
08/31 19:41
→
a12349743
劉基鴻也退步太多了 其他人狀況也不好
08/31 19:42
推
yaieki
小葉太愛說大話
08/31 19:42
推
yugowolf
當作自己還在蜜月期吧 一軍不思進取 二軍沒能力替換 所
08/31 19:43
→
yugowolf
以讓一軍某些早該滾下二軍的繼續先發繼續重蹈覆轍
08/31 19:43
推
Joby
小葉不知道為什麼不把劉基鴻下放去調整,不論范國宸還是蘇
08/31 19:45
→
Joby
智傑都有去二軍調整 一直殘害打線
08/31 19:45
推
yugowolf
讓一軍這些繼續先發繼續爛他們沒差 反正二軍沒有能力取
08/31 19:45
→
yugowolf
代 先發位置不動如山
08/31 19:45
推
ccr0857
球隊戰績明明超爛 地瓜葉在場上仍一副雲淡風輕 談笑用兵
08/31 19:46
→
ccr0857
的樣子 超諷刺
08/31 19:46
推
maniac
因為Josh 預測味全下半季冠軍
08/31 19:47
推
humaisme
邦化啊 跟富邦軌跡一樣
08/31 19:47
推
swordmr20
老龍迷的鍋
08/31 19:47
→
truth76901
劉基鴻不如預期 也可能是當初估的太高 型差不多定下來
08/31 19:47
→
truth76901
了
08/31 19:47
推
davidex
體感外野真的比較差
08/31 19:49
推
yugowolf
得點圈有人看起來也沒有打擊策略或鎖定球路 給人一種:
08/31 19:51
→
yugowolf
老子天生神力 就不要被我貓到 啊沒貓到 沒關係先發不受
08/31 19:51
→
yugowolf
影響 +0次貓到1-2次就及格了 下次再來
08/31 19:51
→
yugowolf
10次貓到1-2次就可以交代了
08/31 19:52
推
a12349743
味全打擊很少在選球的吧 沒手感的時候也不會有保送
08/31 19:53
→
a12349743
所以上壘率很差啊
08/31 19:53
→
MAX777
當初估太高?怎麼不說味全不會養?當初公認無可爭議的狀
08/31 19:54
→
MAX777
元
08/31 19:54
→
a12349743
很多球來就打的類型
08/31 19:54
推
jomon817
玩具壞光光
08/31 19:56
推
tfoxboy123
不是歸類最爛狀元那一檔麼跟富邦的一樣
08/31 19:57
推
WeGoStyle
一冠抵10年,至少還有7年勿嘴
08/31 19:57
推
nealchen
戰術下的跟白癡一樣
08/31 19:57
推
yinson
打擊 調度 戰術都沒啥料 季末看要怎麼掀 嘖嘖XDD
08/31 19:59
推
peter5140
台灣人不能領太多錢,太安逸不會打球
08/31 19:59
推
rod007
劉基鴻選球很差啊 看BB%就知道了
08/31 20:01
推
vini770803
4x有人發文看好邦龍進季後賽踩啾
08/31 20:03
→
nctufish
目前很多怪現象,換掉小葉就可以正常
08/31 20:03
→
vini770803
說啾進不了季後賽,說龍能進
08/31 20:04
推
yamahaya
FA買不夠多 應該要連詹一起買的
08/31 20:06
→
fr235832
問就是教練整團爛,得分效率極差
08/31 20:09
→
DaDaDaLa
沒有泰山可以扛了
08/31 20:11
推
ccr0857
球隊風格越爛越跩 很奇葩的文化
08/31 20:17
推
mikechang829
問就是還差神威跟老虎
08/31 20:18
→
lester38
味全巨蛋超強欸
08/31 20:18
→
bighead71
打成這樣真的意外
08/31 20:19
推
misa2719
一堆都沒辦法執行戰術的有什麼用
08/31 20:22
推
cocono2
與其說23年龍反常,還不如說是恰恰23下半季的瘋狂變陣自
08/31 20:30
→
cocono2
己把全年三送掉...
08/31 20:30
推
hippo130
不是喔 不是只有味全
08/31 20:34
→
gpgpgpgp
運科太吹 自以為有料
08/31 20:43
推
rei196
問就是小葉下台
08/31 20:49
推
monkeyyao
油越迷
08/31 20:56
推
sunyos
前年是因為爪爪自己搞笑,龍才有機會
08/31 21:01
→
curtis
問就是去年犯太歲 今年教練團亂搞
08/31 21:05
推
mr666xp
目標直指總冠軍耶
08/31 21:30
推
icosahedron
推薦你來看我邦的比賽,驅除你的暴戾之氣
08/31 21:51
→
RandyPerseus
是總教頭部思維節節敗退
08/31 22:48
推
ninaman
一個伍鐸,一個若C,還有一堆洋投。重砲有撈哥,兩個FA,
08/31 23:48
→
ninaman
基鴻。腿哥有凱威,天哥,政禹,聖安...等。老鬼還有大師
08/31 23:48
→
ninaman
兄,怎麼看都不覺得這是排名只高於邦邦的球隊
08/31 23:48
推
willy0526
幾個位置打不好要輪 三壘 捕手 角落外野
09/01 01:36
→
mayokonami
龍培養球員能力 只比邦好一點點 戰績合理
09/01 01:41
推
Ru514
3+1洋投+本土ACe +FA進補2,怎麼輸
09/01 12:50
推
zyic
沒有補到重點
09/01 13:08
→
kingkidd
得分比對方少~結案
09/0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