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8.31 IP NP H HR BB SO R ER ERA WHIP
陳柏均 0.0 27 1 0 2 0 4 1 10.13 3.75
今天陳柏均 在10:3的狀況下登板
先是被大師兄打一隻安打
然後龍隊靠著三壘手跟投手的失誤 攻佔滿壘
接下來就完全找不到準心 連續的兩個保送 送味全兩分
一個人都沒抓到就下去了0.0
後來還要動到勝利組上來收拾 虧爛
最近呂寶超不穩 爪爪左牛還有誰可以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214.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7753.A.1A5.html
應該是格式錯誤
※ 編輯: stardream226 (118.231.214.66 臺灣), 08/31/2025 18:57:28
推文 (91)
→
nanako81240
先去夜市練習九宮格吧
08/31 18:56
推
asd780710
為什麼上一篇沒了?
08/31 18:56
噓
twitch5566
鄉民去投也是這樣的成績
08/31 18:56
推
sdd5426
格式不對被刪了
08/31 18:57
推
niceright
我上去投也不會太差的概念
08/31 18:57
→
WeiJiang
我去投真的也差不多
08/31 18:57
推
its0130
上一篇怎刪除了
08/31 18:57
推
chiki428
可以想新工作要幹嘛了
08/31 18:57
噓
Kenter027
觀眾席上隨便抽一個左撇子上去可能都不會比他差
08/31 18:57
推
jim0619
A6被刪了
08/31 18:57
推
lyt5566
0.0
08/31 18:57
推
AtenWang
涼
08/31 18:57
推
yaieki
二軍投很好上來一軍就自爆 小心臟要怎麼用
08/31 18:58
推
m931642
很……鳥,雖然黃棒棒也幫了一把
08/31 18:58
推
every412563
我去投也可以和他一樣 反正都是壞球
08/31 18:58
推
sd2567
上次也一樣
08/31 18:58
推
MelShina
上一篇不見了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根本心態有問題
08/31 18:58
推
weixue
慘不忍睹
08/31 18:58
推
Kyushu1012
他真的有做好上一軍的準備嗎?
08/31 18:58
推
NeilChen975
二軍BB% PR還有80幾 上一軍就變BB槍
08/31 18:58
噓
asdasd57
乙組至少還有好球
08/31 18:59
推
jason771016
難怪不敢拉二軍牛 這啥鳥樣
08/31 18:59
→
tpdpxo
真的有爛 李吳 都比他強多了
08/31 18:59
推
Michael0625
左彭2.0
08/31 18:59
推
ohya2004
李吳:陳柏均over me?!
08/31 18:59
推
nobeldd
發哥身價比較高 不可能去牛棚熱身啦
08/31 18:59
推
Chinkent
快點釋出吧,根本浪費資源。
08/31 18:59
推
exodusx
破產版左彭
08/31 18:59
推
takamiku
一個左外野飛球互撞 一個投手前失誤 兩出局變滿壘 自己
08/31 18:59
→
takamiku
控球問題最大
08/31 18:59
推
timyo821104
一直保送 我去投也可以
08/31 18:59
推
kokoro1793
0.0 這是球迷傻眼的表情嗎
08/31 19:00
推
realbezhemei
別侮辱左彭 左彭比他強多了
08/31 19:00
推
momo0419
00
08/31 19:00
→
WongKarWai
0.0
08/31 19:01
推
NeilChen975
幾個月前轉播看到他也是BBBBBBB
08/31 19:01
推
fash5896
這成績還比柯威士好耶zzz
08/31 19:01
→
u9596g12
差點拉一陀最大的 有你的陳小弟
08/31 19:01
推
takamiku
昨天林暉盛搭配陳統恩 會不會是陳陳搭配比較熟悉
08/31 19:01
推
Allensert
除了控球、球速、守備其他都很棒
08/31 19:02
→
nobrothers
七分給他投 才能知道他還沒準備好
08/31 19:02
推
goai
寧願看最後一局領先7分滿壘投進去被炸也比保送分好
08/31 19:02
推
max011060
左手柯威士
08/31 19:02
→
takamiku
二軍era1.5的上一軍連好球都投不出來真的很扯
08/31 19:02
推
game147
PSY高機率能結束啦,只是會丟分
08/31 19:03
→
max011060
連好球都投不出來 跟誰搭有差嗎
08/31 19:03
→
weiyilan
PSY應該會掉個3-4分但是能抓到出局
08/31 19:04
推
cc001225
差點把廁所的某迷放出來Zzzzzzz
08/31 19:05
推
meetav
腳踏車在搞,自己也搞自己,心臟要大顆一點啊
08/31 19:05
推
u9596g12
PSY會丟分 但不會0.1個人都解決不了
08/31 19:05
→
u9596g12
因為PSY會丟好球 只要對面揮棒 爪爪的守備就會幫忙
08/31 19:05
推
NeilChen975
投不進去 跟哪個捕手搭配都一樣吧
08/31 19:05
→
u9596g12
陳小弟是0.1個都解決不了 直接把自己擊倒
08/31 19:06
推
SpringOcean
比柯好啦,左外跟投手前那兩球代表他有讓打者打不好
08/31 19:06
→
SpringOcean
,都處理好可能就下莊了,但同時也代表他是小心臟,
08/31 19:06
→
SpringOcean
有人在壘就投不進去
08/31 19:06
推
lee512011
其實是守備有在搞
08/31 19:06
噓
cake10414
0.0 回二軍去吧
08/31 19:06
推
ferrarihsieh
場均10.13分 3.75助攻…什麼你說那是ERA
08/31 19:07
→
candlelit
慘不忍睹
08/31 19:07
推
chan184966
新人3.75不錯了吧,什麼那是??
08/31 19:08
推
hjbe5932
左彭是很容易被打 不然他是可以投得進去的
08/31 19:08
→
alliox
看數據以為是打籃球的QQ
08/31 19:08
→
yaieki
壓力一大就投不進去 這個一軍不能用吧
08/31 19:09
推
max011060
7分都不敢投進去 根本不能用
08/31 19:09
→
DPP48
明顯小心臟又遇到大巨蛋滿場,越投越慌搞到自爆
08/31 19:09
→
u9596g12
爪爪要不要下次領先20分再派他上場 不然7分不夠多他用欸
08/31 19:09
→
cake10414
守備沒幫他守住 但他自己守備也沒守住啊
08/31 19:10
推
bosses
看他被換下場的時候臉色好慌
08/31 19:11
推
livingroom10
連投都不敢投進去 實在說不過去
08/31 19:11
推
nanako81240
他被連續打4個全壘打都沒差 但他選擇保送
08/31 19:11
推
sss6515366
先把守備練好好嗎
08/31 19:13
噓
cdjhs
可以釋出了
08/31 19:13
推
barry841120
下去二軍再上來完全沒改善 還是那個小心臟BB連發
08/31 19:13
→
NeilChen975
他要投完一局不知道要幾球
08/31 19:14
→
DPP48
當不了拆彈手,小炸彈會被拆成核爆
08/31 19:14
→
NeilChen975
從二軍數據來看 明明就能投進去 結果上一軍就會炸
08/31 19:14
→
youngkid
屌打柯威士
08/31 19:15
推
Mspirit
本土老柯
08/31 19:17
推
asq5205
現在才發現他是2013年U12眼鏡雙胞胎兄弟
08/31 19:18
推
SpringOcean
比柯好啦,柯是怎麼投都被打得很紮實,陳柏均去練心
08/31 19:19
→
SpringOcean
臟吧
08/31 19:19
推
capgood23
跟著智勝一起退休
08/31 19:30
→
ntusimmon
拿洋投跟陳比 ?
08/31 19:35
推
eric02396
0.0
08/31 19:35
噓
pcfox
看起來比左彭還難用
08/31 19:35
→
abcnelson654
滾吧
08/31 20:30
推
amedes
吹冷氣跟屏東比 溫差太大
08/31 21:23
→
Xghostptt
他被換下去時的表情0.0
08/31 21:50
推
Edison301076
原來在二軍成績不錯保送也不多..
08/31 21:58
噓
vendetta001
丟人現眼 一臉畏畏縮縮的樣子
08/3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