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49)
→
YongBurger
QQ
08/31 18:53
推
ThrivinIvory
臉色有夠糟
08/31 18:53
推
roxiang
涼
08/31 18:53
推
Logleader
部長拋太歪
08/31 18:53
推
tofu0315
太突然了吧
08/31 18:53
推
allyp7985
這個真的被部長搞到了
08/31 18:53
→
kintaro1219
呃~~
08/31 18:53
→
lafeelbarth
這隊是?
08/31 18:53
推
b1236711
不是正一壘 傳的位子怪怪的
08/31 18:53
→
roxiang
邦邦最強王牌傷退
08/31 18:53
推
JohnnyJack11
哇
08/31 18:53
→
jejocl3c0
慘
08/31 18:53
推
IN941
不可能QQ
08/31 18:53
→
JoeGibsonJr
要創紀錄了
08/31 18:53
推
gogolct
邦邦的夏天 結束了
08/31 18:53
推
caria0626
邦邦是職業的嗎......
08/31 18:53
推
swallowcc
邦邦最後一片浮木...
08/31 18:53
推
jsai
部長阿......
08/31 18:53
→
Luao47
氣氛起來
08/31 18:53
推
jeffbear79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8/31 18:53
推
takamiku
邦邦破紀錄更穩了
08/31 18:53
→
alonzohorse
天啊……
08/31 18:53
推
achtungd
部長:
08/31 18:53
→
dageegee
整隊中邪
08/31 18:53
→
ThrivinIvory
育成搞事 邦邦喜迎17敗
08/31 18:53
推
jerrykyo
太歪了 身體強迫扭回去
08/31 18:53
→
kgkg0057
單月17 敗..??要qq 了..
08/31 18:53
推
abcd223134
丸子
08/31 18:53
推
obrag
希望沒事
08/31 18:53
推
raine29484
阿彌陀佛 邦邦藥丸
08/31 18:53
→
spzper
有夠衰
08/31 18:53
→
nanako81240
殘存亦末路 兵敗如山倒
08/31 18:53
推
jwptt
畢竟部長只是能守一壘 不是說很有經驗
08/31 18:53
推
s1d87
被隊友搞跟今天道奇那個一樣慘QQ
08/31 18:53
→
king9122
天啊
08/31 18:53
推
kenny7533967
部長搞人啦
08/31 18:53
→
pikaaco
要破紀錄了
08/31 18:54
推
shields5566
古亭妹 倒了
08/31 18:54
→
fi
QQ 希望不要太嚴重
08/31 18:54
推
steven0503
腳有狀況 試投看起來沒什麼力
08/31 18:54
噓
shernway
部長雷包
08/31 18:54
推
guoja
被隊友搞
08/31 18:54
→
cool28051775
被部長搞
08/31 18:54
推
yuzhesue
爛到不行
08/31 18:54
推
tsujishiori
南朋友
08/31 18:54
推
kai880323
5勝17負越來越穩了
08/31 18:54
推
indium111
邦邦準備再度被橫掃
08/31 18:54
推
olivier797
丸子
08/31 18:54
→
timnice5566
被部長害了
08/31 18:54
推
Isinging
...最有可能止敗的居然傷痛了 也太慘了
08/31 18:54
→
ymca0135
第一次喊公園,他自己就知道不妙了,退場後再喊一次
08/31 18:54
→
calculus9
公園
08/31 18:54
推
ge12346
還沒備用洋將
08/31 18:54
推
Iguchi2B
最強的也傷了 好慘
08/31 18:54
推
YangeR
部長今天守備很搞人
08/31 18:54
推
pp810207
可憐
08/31 18:54
噓
mickeygg69
邦要丸
08/31 18:54
→
kintaro1219
剛誰說不上朱的?????
08/31 18:54
推
GyroZeppeli
這隊是不是被下降頭
08/31 18:54
→
dss1017
邦邦唯一提得上檯面的投手…哭啊
08/31 18:54
推
abc22753939
邦藥丸
08/31 18:54
推
aquamorion
最穩的也受傷了…
08/31 18:54
推
misaka10032
邦邦慘
08/31 18:54
推
sdjj0123
部長很多隱形失誤欸
08/31 18:54
推
ZACK23
回來要幹嘛
08/31 18:54
推
xup6vu06
就已經沒洋投了還受傷,慘
08/31 18:54
推
raysilence
傳歪還有前一局曼斗沒能撈到 都算瑕疵吧
08/31 18:55
推
s128222582
啊一壘傳補位亂傳就是會傷投手
08/31 18:55
推
pop0211
唉
08/31 18:55
推
sawkuanwoo
這咖月薪200萬,笑死
08/31 18:55
→
carwho
不可能QQ
08/31 18:55
推
pl726
丸子...
08/31 18:55
推
cutecrv
邦邦這場輸定
08/31 18:55
推
aa7520tw
不可能
08/31 18:55
→
s128222582
是忘了Alonso 怎麼搞掉千賀?
08/31 18:55
推
aseric852466
張育成害的
08/31 18:55
推
jetloading00
不然我回來幹嘛
08/31 18:55
→
lyt5566
邦邦藥丸
08/31 18:55
→
Sunpayus
邦邦最後浮木倒了
08/31 18:55
推
windletterz
好衰
08/31 18:55
推
Y1999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8/31 18:55
推
Shume
部長守備真的很爛,失誤一堆
08/31 18:55
推
thiefpal
苦練覺勝負 五勝十七敗
08/31 18:55
推
yaieki
邦邦最後希望也沒了
08/31 18:55
→
zxc906383
富邦哪有到沒洋投
08/31 18:56
→
embeth0925
南珉貞不知道有沒有在現場…..
08/31 18:56
推
zxcc79
左腳?
08/31 18:56
推
face
部長不是一壘手專業,唉
08/31 18:56
推
spicy305
邦邦 雪上加霜
08/31 18:56
推
pp810207
我覺得富邦乾脆叫啦啦隊上來投反正都輸了
08/31 18:56
推
dss1017
富邦八壯士要來了嗎
08/31 18:56
→
jumpdog5566
大練兵嘍
08/31 18:56
推
gogoegg
張就不是一壘專業 所以這個失誤我覺得無可厚非
08/31 18:56
推
realbezhemei
天要亡邦
08/31 18:56
推
f99999993
傳那什麼鬼
08/31 18:56
推
takamiku
沒想到部長也有被噴守備的一天
08/31 18:56
推
Cassious
邦邦連一周勝算最大的一場都要沒了
08/31 18:57
推
f86173
GG
08/31 18:57
推
nyyatl
是不是下丘就拉到了啊?
08/31 18:57
推
w520670
好好的SS不用拿去卡1B 富邦教練團又一政績
08/31 18:57
推
andyll2
他剛剛有park一聲
08/31 18:57
推
aazhong
邦邦的八月太可怕了QQ
08/31 18:57
推
Edison301076
他跑去補位步伐就怪怪的了
08/31 18:57
→
diding
可以開啟水鬼模式了
08/31 18:57
推
tjtsyhssy
哇…也太慘了
08/31 18:57
推
a0301102
小南在啊
08/31 18:57
推
howard1997
看起來剛下丘就卡了 最後那個轉向直接轉爆
08/31 18:58
推
etop
五勝十七敗了
08/31 18:58
→
calculus9
氣氛了
08/31 18:58
推
saijuk
傳這種球是要多專業 根本就是守備守備散漫
08/31 18:58
推
allgking
這干部長屁事啊 傳在路線上接到直接踩壘阿
08/31 18:58
推
testlab
可以練兵了吧QQ
08/31 18:58
推
Iruvata
邦是中了什麼詛呪484,有夠慘
08/31 18:58
推
cct1121
時間很充裕 傳球傳這樣 散漫兩個字 唉
08/31 18:58
推
weshu
邦QQ
08/31 18:59
→
z23061542
守備散漫是要幫她說什麼話 一句話就混
08/31 18:59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0CXmMxs.gif
08/31 18:59
→
NeilChen975
邦真的藥丸
08/31 18:59
→
in1022
這還不關部長的事?
08/31 18:59
推
forfunkuodon
明年才壘包加大,中職真的可以再進步快一點
08/31 18:59
推
jkl852
痾 他傳的位置問題可大了
08/31 18:59
推
leglerg
涼了 不是啊 早涼了戰績
08/31 18:59
推
GyroZeppeli
張育成他有骨刺才轉守位啦 這沒啥好酸的吧
08/31 18:59
推
myloveflyfly
不知道回來幹嘛
08/31 18:59
推
Guan63941
200萬明顯專注力下降了吧 其他人轉守一壘都沒這問題
08/31 18:59
推
rebirth97
一群雷隊友,還好羅戈頭腦清楚
08/31 18:59
推
dbdudsorj
不可能!
08/31 18:59
→
calculus9
傳的高度有問題啊
08/31 18:59
推
mainsa
不可能也沒的話邦要怎樣玩啊 剛好831搞受傷也太會抓時間
08/31 18:59
→
dbdudsorj
今天剛好831
08/31 19:00
推
Y225
這是就算有洋投是不是也不能登錄?
08/31 19:00
→
z23061542
有骨刺 會痛休息阿 笑死時間充裕傳那樣?
08/31 19:00
→
Y225
這時候
08/31 19:00
→
GyroZeppeli
我是回上面說不讓他去SS的
08/31 19:00
推
aa97531aa
哭啊爛邦倒了
08/31 19:00
→
z23061542
混就是混啦 不用幫他講話
08/31 19:00
推
rong1994
大聯盟在搞
08/31 19:00
推
kenzj0926
珉貞 雅英 都在現場
08/31 19:00
推
DWTeng
天亡宇宙邦
08/31 19:00
推
howard1997
我也想問為什麼不關機啊 賣票吧
08/31 19:00
推
yaieki
部長邦化了吧
08/31 19:00
推
kiopl
我邦的希望...
08/31 19:01
→
kenzj0926
邦邦今天守備又又來了
08/31 19:01
→
keane9112
守備邦化 傳的有夠爛
08/31 19:01
推
accomplish
手痛可以給阿好上啊
08/31 19:01
推
snowdream
有夠涼 連外掛也沒了
08/31 19:01
推
nobrothers
............哭啊
08/31 19:01
→
momo0419
???
08/31 19:01
推
qwert1122
沒差 反正都墊底
08/31 19:01
推
r781207
丸子
08/31 19:01
推
tonykingtwo
8月的廢邦
08/31 19:02
推
ahgjk
亂丟==
08/31 19:02
推
lorenzoc799
天要亡邦 好慘...
08/31 19:02
推
iWatch2
墊底繼續操傷兵才是最哭的
08/31 19:02
推
Wells033
慘
08/31 19:02
推
Ke1even
洋將懶得找
08/31 19:03
推
skullno2
互相傷害的球隊
08/31 19:03
推
msekili
張育成有夠雷
08/31 19:03
推
asefcian
部長你還是暫時當DH好了
08/31 19:03
推
MayDayFebrua
雖小
08/31 19:03
→
same60710
不可能…
08/31 19:04
推
hentaiTONY
邦化
08/31 19:04
→
bread220
下場生氣氣
08/31 19:04
噓
dahanjian
沒看到 ...求影片
08/31 19:04
推
d90493
部長真雷
08/31 19:04
推
black510113
部長有傷可以打DH 不用硬守一壘吧..
08/31 19:04
推
elvis0109
邦邦少數正常人都倒了…
08/31 19:04
推
SergioRod
不可能贏了
08/31 19:05
推
dio0204
我們是憨醬 你又是誰
08/31 19:05
→
cc001225
希望沒事欸QQQQQQQQQQQQQ
08/31 19:05
推
howard1997
因為DH是哥哥的
08/31 19:05
推
Jack555129
丸辣
08/31 19:05
→
weiyilan
都沒希望了還真的為了那個薪水跟激勵一直放在場上喔
08/31 19:05
→
weiyilan
傷一直沒好一直操
08/31 19:06
推
beatboxa0710
拜託富邦讓部長休息處理骨刺吧
08/31 19:07
→
beatboxa0710
現在戰積已經沒救了頻這個沒意義啊
08/31 19:07
推
ji394tb
丸了 Q
08/31 19:08
推
Logleader
部長傳完都自己叫一聲知道傳歪 不用護航啦
08/31 19:09
推
StephonA
這跟是不是正一壘是有什麼關係?哪那麼多人幫忙找藉口
08/31 19:09
→
StephonA
啊?該怎麼傳球,該傳在哪,教練都是一起講的好嗎
08/31 19:09
→
fi
幹嗎不準備下個賽季練新人 用新人還要說 我沒要練只是挑健康的
08/31 19:09
推
zip00000
邦邦一號投手傷退 真的是恐怖8月
08/31 19:09
推
Currice6677
叫一個傷兵去傳球 傳歪不是很正常嗎?
08/31 19:10
推
darwincell
真的完了
08/31 19:10
推
ss36
部長丟得有夠醜
08/31 19:10
推
LEEWY
你邦涼了...QQ
08/31 19:10
推
NeilChen975
王牌洋投在831受傷 光瓜只能問天
08/31 19:10
→
angel902037
希望 布可能沒啥大礙
08/31 19:12
推
ShoitiLOVE
...王牌.....
08/31 19:12
推
StephonA
看不出傳球有問題的,可以去多看比賽
08/31 19:12
推
Ru514
真的不可能了
08/31 19:14
推
melo77
部長到底是工具人還是主力啊,固定一個守位,同時讓打擊
08/31 19:15
→
melo77
穩定不行嗎
08/31 19:15
推
lxf
部長不是應該要去開刀了嗎?富邦制服組到底在做啥
08/31 19:16
推
turncolan
9月轉職水鬼邦
08/31 19:16
推
weiyilan
想到選進來要衝擊游擊金手套跟最佳九人,結果現在被當
08/31 19:17
→
weiyilan
工具人到處跑
08/31 19:17
推
unique0000
雷育成,到底回來幹嘛的
08/31 19:17
推
LionFans
部長可以出賽啦 但是感覺打DH會比較好
08/31 19:17
推
hinesika
沒差啦 但雖
08/31 19:18
推
LostGalaxy
部長連守備都邦化了嗎
08/31 19:19
→
a49725119
我認真講部長守備 根本不是mlb身手
08/31 19:19
推
forfunkuodon
全年都沒五成,季後沒望還不早點練兵
08/31 19:20
→
a49725119
部長很雷
08/31 19:20
推
NeilChen975
他是自己決定不要動刀的吧?
08/31 19:20
推
SIMONKID
部長真的不是好一壘手,但邦邦沒有最適合放的左砲
08/31 19:20
推
kix8083
他游擊底樓上很會喔 以為他每個位子都是mlb等級?
08/31 19:20
推
howard1997
部長的一壘肯定不是MLB沒錯
08/31 19:21
→
howard1997
因為他主守位是二游
08/31 19:21
→
Drake5566
不能怪部長 沒人想受傷
08/31 19:22
→
angel902037
部長守SS 他有傷 守SS是害他
08/31 19:22
推
kix8083
已經被富邦搞爛了 部長ㄧ定很後悔來富邦
08/31 19:22
→
angel902037
部長守三壘 他有傷 守三壘是害他
08/31 19:23
→
kix8083
這不如提早關機處理傷
08/31 19:23
推
howard1997
我覺得上場就是在害他==
08/31 19:23
推
samjiao
不可能QQ
08/31 19:23
推
ChiroQQ
希望沒事
08/31 19:23
推
rainy0312
不然叫阿德練一壘阿
08/31 19:23
→
Pet
慘
08/31 19:24
→
angel902037
對阿 所以建議他 直接去開刀吧
08/31 19:24
→
angel902037
連打DH也沒必要
08/31 19:24
推
ntusimmon
邦迷不敢怪部長 要是其他不是愛將的 就被罵死了
08/31 19:25
→
webberfun
邦邦更穩了 早日康復
08/31 19:25
推
photoshark
這真的很玄
08/31 19:26
推
weiyilan
就好好養傷,都已經出局了還怕少一個人喔?
08/31 19:27
→
hong414
可以直接宣布投降休息了嗎
08/31 19:28
→
weiyilan
真的不知道想啥,還是真的因為合約的出賽場次很硬?
08/31 19:28
推
leon49930111
邦邦的夏天 結束了
08/31 19:28
推
kb23506
然後剛好洋將名單截止!
08/31 19:29
→
Relaxya
他明年還想待在富邦嗎?
08/31 19:35
推
jjam
保重 最後的王牌..
08/31 19:36
推
natsu123
下手太狠了
08/31 19:40
推
likeyouuu
雷包一個 雷掉王牌 還雷掉可能的勝利 lol
08/31 19:45
→
hans7192
就看那隻GS到底可以保他多久
08/31 19:46
推
iyoah
部長耍雷,沒人敢噴
08/31 19:47
→
mssheep
早上新聞一出就...
08/31 19:54
推
svel
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08/31 19:56
推
Bengold
QQ
08/31 19:56
推
CaminoI
天阿 也太衰了 部長你把個王牌搞下場了
08/31 19:57
→
inlon
繼續拼明年墊底?
08/31 19:57
→
CaminoI
上次才完投完封扛了一場勝投 QQ
08/31 19:58
噓
DaDaDaLa
繼續亂換守位啊 搞到自己投手了吧
08/31 20:01
→
Feriohan
9月的蕭邦怎麼辦 QQ
08/31 20:06
推
dachiyun
布坎南也太衰了吧QQ
08/31 20:14
→
anson32kimo
8/31傷退….校長沒找新洋投要被放大了
08/31 20:31
推
chandlerchen
雷育成:這樣也中槍 XDD 金靠北
08/31 20:56
→
togetfree
總覺得部長那傳球真的會出事
08/31 21:05
→
ilsnlm
部長沒傳好沒錯 不過剛剛看YT感覺布坎南是下丘就受傷了
08/31 21:15
推
lightjayjw
殘存亦末路 兵敗如山倒
08/31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