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布坎南在四局下讓陳重羽打出一壘方向的滾地球 部長接到後傳球給補位的布坎南但傳的有點歪 讓布坎南有點踩不穩 因而傷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8.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7571.A.B29.html ※ 編輯: Blackie9211 (101.12.128.108 臺灣), 08/31/2025 18:54:35

推文 (249)

YongBurger QQ 08/31 18:53
ThrivinIvory 臉色有夠糟 08/31 18:53
roxiang 08/31 18:53
Logleader 部長拋太歪 08/31 18:53
tofu0315 太突然了吧 08/31 18:53
allyp7985 這個真的被部長搞到了 08/31 18:53
kintaro1219 呃~~ 08/31 18:53
lafeelbarth 這隊是? 08/31 18:53
b1236711 不是正一壘 傳的位子怪怪的 08/31 18:53
roxiang 邦邦最強王牌傷退 08/31 18:53
JohnnyJack11 08/31 18:53
jejocl3c0 08/31 18:53
IN941 不可能QQ 08/31 18:53
JoeGibsonJr 要創紀錄了 08/31 18:53
gogolct 邦邦的夏天 結束了 08/31 18:53
caria0626 邦邦是職業的嗎...... 08/31 18:53
swallowcc 邦邦最後一片浮木... 08/31 18:53
jsai 部長阿...... 08/31 18:53
Luao47 氣氛起來 08/31 18:53
jeffbear79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8/31 18:53
takamiku 邦邦破紀錄更穩了 08/31 18:53
alonzohorse 天啊…… 08/31 18:53
achtungd 部長: 08/31 18:53
dageegee 整隊中邪 08/31 18:53
ThrivinIvory 育成搞事 邦邦喜迎17敗 08/31 18:53
jerrykyo 太歪了 身體強迫扭回去 08/31 18:53
kgkg0057 單月17 敗..??要qq 了.. 08/31 18:53
abcd223134 丸子 08/31 18:53
obrag 希望沒事 08/31 18:53
raine29484 阿彌陀佛 邦邦藥丸 08/31 18:53
spzper 有夠衰 08/31 18:53
nanako81240 殘存亦末路 兵敗如山倒 08/31 18:53
jwptt 畢竟部長只是能守一壘 不是說很有經驗 08/31 18:53
s1d87 被隊友搞跟今天道奇那個一樣慘QQ 08/31 18:53
king9122 天啊 08/31 18:53
kenny7533967 部長搞人啦 08/31 18:53
pikaaco 要破紀錄了 08/31 18:54
shields5566 古亭妹 倒了 08/31 18:54
fi QQ 希望不要太嚴重 08/31 18:54
steven0503 腳有狀況 試投看起來沒什麼力 08/31 18:54
shernway 部長雷包 08/31 18:54
guoja 被隊友搞 08/31 18:54
cool28051775 被部長搞 08/31 18:54
yuzhesue 爛到不行 08/31 18:54
tsujishiori 南朋友 08/31 18:54
kai880323 5勝17負越來越穩了 08/31 18:54
indium111 邦邦準備再度被橫掃 08/31 18:54
olivier797 丸子 08/31 18:54
timnice5566 被部長害了 08/31 18:54
Isinging ...最有可能止敗的居然傷痛了 也太慘了 08/31 18:54
ymca0135 第一次喊公園,他自己就知道不妙了,退場後再喊一次 08/31 18:54
calculus9 公園 08/31 18:54
ge12346 還沒備用洋將 08/31 18:54
Iguchi2B 最強的也傷了 好慘 08/31 18:54
YangeR 部長今天守備很搞人 08/31 18:54
pp810207 可憐 08/31 18:54
mickeygg69 邦要丸 08/31 18:54
kintaro1219 剛誰說不上朱的????? 08/31 18:54
GyroZeppeli 這隊是不是被下降頭 08/31 18:54
dss1017 邦邦唯一提得上檯面的投手…哭啊 08/31 18:54
abc22753939 邦藥丸 08/31 18:54
aquamorion 最穩的也受傷了… 08/31 18:54
misaka10032 邦邦慘 08/31 18:54
sdjj0123 部長很多隱形失誤欸 08/31 18:54
ZACK23 回來要幹嘛 08/31 18:54
xup6vu06 就已經沒洋投了還受傷,慘 08/31 18:54
raysilence 傳歪還有前一局曼斗沒能撈到 都算瑕疵吧 08/31 18:55
s128222582 啊一壘傳補位亂傳就是會傷投手 08/31 18:55
pop0211 08/31 18:55
sawkuanwoo 這咖月薪200萬,笑死 08/31 18:55
carwho 不可能QQ 08/31 18:55
pl726 丸子... 08/31 18:55
cutecrv 邦邦這場輸定 08/31 18:55
aa7520tw 不可能 08/31 18:55
s128222582 是忘了Alonso 怎麼搞掉千賀? 08/31 18:55
aseric852466 張育成害的 08/31 18:55
jetloading00 不然我回來幹嘛 08/31 18:55
lyt5566 邦邦藥丸 08/31 18:55
Sunpayus 邦邦最後浮木倒了 08/31 18:55
windletterz 好衰 08/31 18:55
Y1999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8/31 18:55
Shume 部長守備真的很爛,失誤一堆 08/31 18:55
thiefpal 苦練覺勝負 五勝十七敗 08/31 18:55
yaieki 邦邦最後希望也沒了 08/31 18:55
zxc906383 富邦哪有到沒洋投 08/31 18:56
embeth0925 南珉貞不知道有沒有在現場….. 08/31 18:56
zxcc79 左腳? 08/31 18:56
face 部長不是一壘手專業,唉 08/31 18:56
spicy305 邦邦 雪上加霜 08/31 18:56
pp810207 我覺得富邦乾脆叫啦啦隊上來投反正都輸了 08/31 18:56
dss1017 富邦八壯士要來了嗎 08/31 18:56
jumpdog5566 大練兵嘍 08/31 18:56
gogoegg 張就不是一壘專業 所以這個失誤我覺得無可厚非 08/31 18:56
realbezhemei 天要亡邦 08/31 18:56
f99999993 傳那什麼鬼 08/31 18:56
takamiku 沒想到部長也有被噴守備的一天 08/31 18:56
Cassious 邦邦連一周勝算最大的一場都要沒了 08/31 18:57
f86173 GG 08/31 18:57
nyyatl 是不是下丘就拉到了啊? 08/31 18:57
w520670 好好的SS不用拿去卡1B 富邦教練團又一政績 08/31 18:57
andyll2 他剛剛有park一聲 08/31 18:57
aazhong 邦邦的八月太可怕了QQ 08/31 18:57
Edison301076 他跑去補位步伐就怪怪的了 08/31 18:57
diding 可以開啟水鬼模式了 08/31 18:57
tjtsyhssy 哇…也太慘了 08/31 18:57
a0301102 小南在啊 08/31 18:57
howard1997 看起來剛下丘就卡了 最後那個轉向直接轉爆 08/31 18:58
etop 五勝十七敗了 08/31 18:58
calculus9 氣氛了 08/31 18:58
saijuk 傳這種球是要多專業 根本就是守備守備散漫 08/31 18:58
allgking 這干部長屁事啊 傳在路線上接到直接踩壘阿 08/31 18:58
testlab 可以練兵了吧QQ 08/31 18:58
Iruvata 邦是中了什麼詛呪484,有夠慘 08/31 18:58
cct1121 時間很充裕 傳球傳這樣 散漫兩個字 唉 08/31 18:58
weshu 邦QQ 08/31 18:59
z23061542 守備散漫是要幫她說什麼話 一句話就混 08/31 18:5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0CXmMxs.gif 08/31 18:59
NeilChen975 邦真的藥丸 08/31 18:59
in1022 這還不關部長的事? 08/31 18:59
forfunkuodon 明年才壘包加大,中職真的可以再進步快一點 08/31 18:59
jkl852 痾 他傳的位置問題可大了 08/31 18:59
leglerg 涼了 不是啊 早涼了戰績 08/31 18:59
GyroZeppeli 張育成他有骨刺才轉守位啦 這沒啥好酸的吧 08/31 18:59
myloveflyfly 不知道回來幹嘛 08/31 18:59
Guan63941 200萬明顯專注力下降了吧 其他人轉守一壘都沒這問題 08/31 18:59
rebirth97 一群雷隊友,還好羅戈頭腦清楚 08/31 18:59
dbdudsorj 不可能! 08/31 18:59
calculus9 傳的高度有問題啊 08/31 18:59
mainsa 不可能也沒的話邦要怎樣玩啊 剛好831搞受傷也太會抓時間 08/31 18:59
dbdudsorj 今天剛好831 08/31 19:00
Y225 這是就算有洋投是不是也不能登錄? 08/31 19:00
z23061542 有骨刺 會痛休息阿 笑死時間充裕傳那樣? 08/31 19:00
Y225 這時候 08/31 19:00
GyroZeppeli 我是回上面說不讓他去SS的 08/31 19:00
aa97531aa 哭啊爛邦倒了 08/31 19:00
z23061542 混就是混啦 不用幫他講話 08/31 19:00
rong1994 大聯盟在搞 08/31 19:00
kenzj0926 珉貞 雅英 都在現場 08/31 19:00
DWTeng 天亡宇宙邦 08/31 19:00
howard1997 我也想問為什麼不關機啊 賣票吧 08/31 19:00
yaieki 部長邦化了吧 08/31 19:00
kiopl 我邦的希望... 08/31 19:01
kenzj0926 邦邦今天守備又又來了 08/31 19:01
keane9112 守備邦化 傳的有夠爛 08/31 19:01
accomplish 手痛可以給阿好上啊 08/31 19:01
snowdream 有夠涼 連外掛也沒了 08/31 19:01
nobrothers ............哭啊 08/31 19:01
momo0419 ??? 08/31 19:01
qwert1122 沒差 反正都墊底 08/31 19:01
r781207 丸子 08/31 19:01
tonykingtwo 8月的廢邦 08/31 19:02
ahgjk 亂丟== 08/31 19:02
lorenzoc799 天要亡邦 好慘... 08/31 19:02
iWatch2 墊底繼續操傷兵才是最哭的 08/31 19:02
Wells033 08/31 19:02
Ke1even 洋將懶得找 08/31 19:03
skullno2 互相傷害的球隊 08/31 19:03
msekili 張育成有夠雷 08/31 19:03
asefcian 部長你還是暫時當DH好了 08/31 19:03
MayDayFebrua 雖小 08/31 19:03
same60710 不可能… 08/31 19:04
hentaiTONY 邦化 08/31 19:04
bread220 下場生氣氣 08/31 19:04
dahanjian 沒看到 ...求影片 08/31 19:04
d90493 部長真雷 08/31 19:04
black510113 部長有傷可以打DH 不用硬守一壘吧.. 08/31 19:04
elvis0109 邦邦少數正常人都倒了… 08/31 19:04
SergioRod 不可能贏了 08/31 19:05
dio0204 我們是憨醬 你又是誰 08/31 19:05
cc001225 希望沒事欸QQQQQQQQQQQQQ 08/31 19:05
howard1997 因為DH是哥哥的 08/31 19:05
Jack555129 丸辣 08/31 19:05
weiyilan 都沒希望了還真的為了那個薪水跟激勵一直放在場上喔 08/31 19:05
weiyilan 傷一直沒好一直操 08/31 19:06
beatboxa0710 拜託富邦讓部長休息處理骨刺吧 08/31 19:07
beatboxa0710 現在戰積已經沒救了頻這個沒意義啊 08/31 19:07
ji394tb 丸了 Q 08/31 19:08
Logleader 部長傳完都自己叫一聲知道傳歪 不用護航啦 08/31 19:09
StephonA 這跟是不是正一壘是有什麼關係?哪那麼多人幫忙找藉口 08/31 19:09
StephonA 啊?該怎麼傳球,該傳在哪,教練都是一起講的好嗎 08/31 19:09
fi 幹嗎不準備下個賽季練新人 用新人還要說 我沒要練只是挑健康的 08/31 19:09
zip00000 邦邦一號投手傷退 真的是恐怖8月 08/31 19:09
Currice6677 叫一個傷兵去傳球 傳歪不是很正常嗎? 08/31 19:10
darwincell 真的完了 08/31 19:10
ss36 部長丟得有夠醜 08/31 19:10
LEEWY 你邦涼了...QQ 08/31 19:10
NeilChen975 王牌洋投在831受傷 光瓜只能問天 08/31 19:10
angel902037 希望 布可能沒啥大礙 08/31 19:12
ShoitiLOVE ...王牌..... 08/31 19:12
StephonA 看不出傳球有問題的,可以去多看比賽 08/31 19:12
Ru514 真的不可能了 08/31 19:14
melo77 部長到底是工具人還是主力啊,固定一個守位,同時讓打擊 08/31 19:15
melo77 穩定不行嗎 08/31 19:15
lxf 部長不是應該要去開刀了嗎?富邦制服組到底在做啥 08/31 19:16
turncolan 9月轉職水鬼邦 08/31 19:16
weiyilan 想到選進來要衝擊游擊金手套跟最佳九人,結果現在被當 08/31 19:17
weiyilan 工具人到處跑 08/31 19:17
unique0000 雷育成,到底回來幹嘛的 08/31 19:17
LionFans 部長可以出賽啦 但是感覺打DH會比較好 08/31 19:17
hinesika 沒差啦 但雖 08/31 19:18
LostGalaxy 部長連守備都邦化了嗎 08/31 19:19
a49725119 我認真講部長守備 根本不是mlb身手 08/31 19:19
forfunkuodon 全年都沒五成,季後沒望還不早點練兵 08/31 19:20
a49725119 部長很雷 08/31 19:20
NeilChen975 他是自己決定不要動刀的吧? 08/31 19:20
SIMONKID 部長真的不是好一壘手,但邦邦沒有最適合放的左砲 08/31 19:20
kix8083 他游擊底樓上很會喔 以為他每個位子都是mlb等級? 08/31 19:20
howard1997 部長的一壘肯定不是MLB沒錯 08/31 19:21
howard1997 因為他主守位是二游 08/31 19:21
Drake5566 不能怪部長 沒人想受傷 08/31 19:22
angel902037 部長守SS 他有傷 守SS是害他 08/31 19:22
kix8083 已經被富邦搞爛了 部長ㄧ定很後悔來富邦 08/31 19:22
angel902037 部長守三壘 他有傷 守三壘是害他 08/31 19:23
kix8083 這不如提早關機處理傷 08/31 19:23
howard1997 我覺得上場就是在害他== 08/31 19:23
samjiao 不可能QQ 08/31 19:23
ChiroQQ 希望沒事 08/31 19:23
rainy0312 不然叫阿德練一壘阿 08/31 19:23
Pet 08/31 19:24
angel902037 對阿 所以建議他 直接去開刀吧 08/31 19:24
angel902037 連打DH也沒必要 08/31 19:24
ntusimmon 邦迷不敢怪部長 要是其他不是愛將的 就被罵死了 08/31 19:25
webberfun 邦邦更穩了 早日康復 08/31 19:25
photoshark 這真的很玄 08/31 19:26
weiyilan 就好好養傷,都已經出局了還怕少一個人喔? 08/31 19:27
hong414 可以直接宣布投降休息了嗎 08/31 19:28
weiyilan 真的不知道想啥,還是真的因為合約的出賽場次很硬? 08/31 19:28
leon49930111 邦邦的夏天 結束了 08/31 19:28
kb23506 然後剛好洋將名單截止! 08/31 19:29
Relaxya 他明年還想待在富邦嗎? 08/31 19:35
jjam 保重 最後的王牌.. 08/31 19:36
natsu123 下手太狠了 08/31 19:40
likeyouuu 雷包一個 雷掉王牌 還雷掉可能的勝利 lol 08/31 19:45
hans7192 就看那隻GS到底可以保他多久 08/31 19:46
iyoah 部長耍雷,沒人敢噴 08/31 19:47
mssheep 早上新聞一出就... 08/31 19:54
svel 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08/31 19:56
Bengold QQ 08/31 19:56
CaminoI 天阿 也太衰了 部長你把個王牌搞下場了 08/31 19:57
inlon 繼續拼明年墊底? 08/31 19:57
CaminoI 上次才完投完封扛了一場勝投 QQ 08/31 19:58
DaDaDaLa 繼續亂換守位啊 搞到自己投手了吧 08/31 20:01
Feriohan 9月的蕭邦怎麼辦 QQ 08/31 20:06
dachiyun 布坎南也太衰了吧QQ 08/31 20:14
anson32kimo 8/31傷退….校長沒找新洋投要被放大了 08/31 20:31
chandlerchen 雷育成:這樣也中槍 XDD 金靠北 08/31 20:56
togetfree 總覺得部長那傳球真的會出事 08/31 21:05
ilsnlm 部長沒傳好沒錯 不過剛剛看YT感覺布坎南是下丘就受傷了 08/31 21:15
lightjayjw 殘存亦末路 兵敗如山倒 08/31 23:2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