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9月3日臺北大巨蛋 Rakuten Girls中場表演
9/2 五局中場表演:孟潔 @ 三壘側舞台
空靈系仙女,要用暖暖的歌聲在臺北大巨蛋現場演唱,讓所有10號隊友被甜蜜爆擊!
9/3 五局中場表演:卉妮 @ 一壘側舞台
號稱中職最軟的樂天體操女神,依然要以精湛的舞蹈技巧,帶給10號隊友視覺衝擊!
https://i.imgur.com/iME46nm.jpeg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9xaUQDL35/
目前兩日熱區均還有餘票
9/2
https://i.imgur.com/AGqjLZX.jpeg
9/3
https://i.imgur.com/kgm4OyK.jpeg
欲購從速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4.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7495.A.4A5.html
推文 (29)
推
TimmyJiang
Josh要進場了嗎
08/31 18:52
→
hanainori
他還在札幌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08/31 18:52
推
autoexecbat
有送票嗎
08/31 18:53
→
shinweishow
那個誰要去了吧
08/31 18:53
推
kidd085
有激怒士氣的環節嗎
08/31 18:55
→
kidd085
熱區的進去說不定還會被團長罵喔
08/31 18:56
推
honen
Cost down做法,自己人唱省錢
08/31 18:58
推
dss1017
有賣臭薯條嗎
08/31 18:59
推
lulusuccess
樂天是沒人了嗎
08/31 19:00
→
zephyr105
孟潔很頂了
08/31 19:05
推
james1237741
孟潔唱歌很好聽啊
08/31 19:05
→
jumperman
沒人(x),沒錢(o)
08/31 19:06
→
MaYawCiru
之前啦啦隊班表一出來 就一堆超好位置在拋售
08/31 19:10
推
joha008
中信跟樂天大巨蛋同樣都是安排啦啦隊中場 怎麼樂天就變
08/31 19:18
→
joha008
成沒錢了
08/31 19:18
推
wx190
沒送票喔?
08/31 19:18
推
AtDe
沒送票我可是不去的
08/31 19:38
推
all035
班表很多女孩都還在美國沒回來阿
08/31 19:39
推
sighmars
酸樂天是顯學啊
08/31 19:56
推
NK20000
還在預購從速???怎麼不學味全和富邦給其他企業包票啊
08/31 20:11
→
NK20000
!!!
08/31 20:11
推
allgking
先說這次送幾張 怎麼送
08/31 20:21
推
Q12345Q
爪爪 啦啦隊人派得多 還加碼韓援
08/31 20:42
推
Q12345Q
樂天 維持平日桃園場應援人數 退票潮能怪誰
08/31 20:44
→
Q12345Q
我是沒退啦 結果真的不意外
08/31 20:45
推
Q12345Q
爪是兩場 一三壘都有中場舞 剛好也在場
08/31 20:47
推
placo
借問一壘側跟三壘側的最佳熱區是編號多少
08/31 23:51
推
cgf970126
熱區正面的話是一壘109三壘117
09/01 01:27
→
kgkg0057
為何不是 好厝邊三本柱...動力才有...
09/01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