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智傑在三下時
與富邦悍將捕手 豊暐發生衝撞
當下蘇智傑緊握撞擊的手部
隨後四局上統一獅做出守備異動
讓陳傑憲取代蘇智傑守備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Air 11" M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00.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6952.A.297.html
推文 (68)
→
kartg123456
非封殺狀態滑壘踩住壘包
08/31 18:42
推
MayDayFebrua
希望沒事
08/31 18:42
噓
thomas1016
捕手超噁
08/31 18:43
→
wonderbo94
不是封殺狀態 整個腳踩在本壘板上要幹嘛
08/31 18:44
推
lionK13
笨拙了
08/31 18:44
推
sasadog
自由市場都快沒價了 捕手還這樣搞==
08/31 18:44
噓
Handsomeman
非封殺狀態接球後直接整隻腳踩上去本壘板 真的棒
08/31 18:45
噓
yiwei411219
爛站位
08/31 18:45
噓
cdojth590216
鬼腳
08/31 18:46
→
za89
感覺撞到手腕耶
08/31 18:46
噓
limitchen
就算是不小心的 還是鬼腳
08/31 18:47
噓
andy8105
邦邦鬼腳捕手
08/31 18:47
推
xz4979265
富邦PJK?
08/31 18:47
噓
iceo1120
整隻踩在裡面==
08/31 18:48
推
aimee51126
非封殺捕手為何踩著壘包?
08/31 18:48
噓
YoGlolz
希望沒事QQ
08/31 18:48
推
MJL1822
邦邦捕手一脈相承
08/31 18:48
噓
qscxz
副邦潘捷凱
08/31 18:49
→
raysilence
蘇好不容易開始打得比較好了 希望沒有受傷
08/31 18:49
推
steven851015
捕手真的爛還可以一直先發
08/31 18:49
推
garyse29
補手腳怎麼踩在壘包上等人家來撞
08/31 18:50
推
iwinlottery
太衰了吧
08/31 18:51
噓
ysy2003
捕手那站位很沒必要
08/31 18:51
噓
ycshds2000
這站位真的不行
08/31 18:52
推
elve7878
捕手教練教的好
08/31 18:53
→
yahooooooooo
鯉尾小動作真的超多 有夠可怕
08/31 18:54
→
yahooooooooo
根本中職包溫
08/31 18:54
噓
a8008152000
蘇好不容易狀況變好了 搞屁
08/31 18:54
噓
yitingxx
狀況感覺才剛回來欸…
08/31 18:57
推
helloemperor
智傑怎麼那麼多傷QQ
08/31 18:57
→
in1022
這跟智傑沒關吧
08/31 18:58
→
kartg123456
https://youtu.be/nyl_AUw417I?si=09W_VE70fXK_1HO5
08/31 18:59
噓
RYO01225
羅傑你又怎麼了
08/31 18:59
噓
blacksctbc
非封殺還整隻腳把本壘踩住==
08/31 19:09
噓
dummy5566
這個完全來不及觸殺的play,為何腳踩本壘板,真糟糕
08/31 19:09
噓
arthur6401
先噓捕手
08/31 19:11
→
bsKershaw828
邦邦捕手誰教的?
08/31 19:12
噓
Ru514
鬼手出品
08/31 19:15
噓
PeterHenson
看捕手教練是誰就知道了
08/31 19:20
推
starbacker
撲壘後左手被捕手腳卡住導致頭撞到地上
08/31 19:23
噓
z5411
真的慘 宿命吧 好不容易要再起
08/31 19:27
噓
earnformoney
捕手有少棒程度嗎?少棒都知道非封殺免踩壘包吧
08/31 19:27
噓
zephry
鬼腳豊
08/31 19:29
噓
a77112886
捕手會不會太誇張啊......
08/31 19:37
推
niwinc05
幫QQQ
08/31 19:39
推
AtDe
保重身體
08/31 19:44
噓
D1
懂的就懂 不意外
08/31 19:44
噓
likeyouuu
……這捕手
08/31 19:47
噓
khristian
噁心捕手
08/31 19:47
噓
liusim
……腳為什麼在那裡啊!
08/31 19:48
推
Gshan
非封殺 整隻腳擋住 這很PJK
08/31 19:49
→
lavenderhsun
PJK封壘的時候怎麼不見喵喵噓他?
08/31 19:53
推
tyw0316
捕手教練一脈傳承
08/31 19:54
→
suiyu
笑死喵迷還敢噓喔 先管管自己人吧 嘻嘻
08/31 19:55
噓
smallz
鬼腳七
08/31 20:01
噓
ahgjk
噓
08/31 20:30
推
linjim86
PJK封壘:喵喵安靜。豊暐封壘:喵喵喊鬼腳!
08/31 20:33
噓
rachel1029
就事論事很難?護航的才瞎吧
08/31 20:49
噓
kevin71408
超噁
08/31 20:50
推
dastinc
PJK迷
08/31 20:51
噓
keven88996
一壘沒E是不是就不會有本壘攻防?
08/31 21:10
噓
fang78910
踩在壘上是要幹嘛?
08/31 21:10
噓
BoBoYang
噁
08/31 22:05
噓
lightjayjw
天啊...豊暐腳踩在本壘板,蘇智傑回來滑壘,手鏟到護
08/31 23:16
→
lightjayjw
具受傷,類似PJK那樣,那站位踩在壘很容易讓跑壘受傷
08/31 23:18
推
GoodFella
PJK
09/01 00:16
噓
bmf3dy
他好不容易才回來因為這種低及佔位又傷了 爛死的捕手
09/01 09:29
推
hisashiaska
沒戴跑壘手套 手指可能就廢了
09/0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