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了 還是幫老王說點話吧 郭嚴文對決蔡齊哲的生涯數據 21打席 8安 3全壘打 1BB 2K 對戰打擊率高達0.400 老王走秀還是有點道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4.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6830.A.93A.html

推文 (62)

ts1993 天敵 08/31 18:40
tolove0721 會怕… 08/31 18:40
jason771016 老王有料 08/31 18:40
lumi0811 一堆鍵盤教練在☁ 笑死 08/31 18:41
sd2567 小黑也被打爛就是了 08/31 18:41
rickyjessy 有沒有對小黑的? 08/31 18:41
sm9456 爪迷嫌東嫌西 08/31 18:41
allgking 數據調度算合理 08/31 18:41
sd2567 但小黑比七折 強 所以還是比較好 08/31 18:41
weiyilan 可是小黑也被打爛 只是最後強勁滾地找人 08/31 18:41
suwagutao 就黃棒棒在那衝陳柏均撿球也不會,不然也走不到這田地 08/31 18:42
MAX777 黃棒棒那個撞車也真的很糟糕,感覺讓菜鳥心態都崩了 08/31 18:43
keltt 爪迷太多了,裡面大概有幾隻是要120連勝才會滿意的 08/31 18:43
fooolfoool 好吧!我以為老王是要上來帥一下的! 08/31 18:43
leo75399 爪板一堆整天酸教練不看數據 08/31 18:43
diechan 黃韋盛這個撞車三成,陳柏均自亂陣腳七成,這兩人的包 08/31 18:43
love85023 小黑對郭6-14 其實也很慘 08/31 18:44
spzper 說4成我就支持換 08/31 18:44
tawi 被扒出去就追平了,患的合理啦 08/31 18:44
suwagutao 許就到了還硬搶 08/31 18:44
Edison301076 墊肩對朱哥也是一樣 08/31 18:44
suleyman 但是黃韋盛今天4支安打 也有功勞啦 08/31 18:46
Augustus5 小黑其實也被打爛,但就是怕一棒追平吧 08/31 18:47
bearss 讓陳柏均投到大危機才換很爛...但這個調度很合理 08/31 18:47
tigerzz3 老王這場爛爆啊哪有問題?陳第一個保送就要換了好嗎 廢 08/31 18:47
tigerzz3 到笑 08/31 18:47
henry125 給推 08/31 18:48
sdd5426 從他上場到第一個保送才隔了多久 你以為投手不用熱身喔? 08/31 18:49
magidolanon 沒熱身要怎麼換 又在電玩調度喔 08/31 18:49
sdd5426 還是全天下的職棒教練都跟你一樣天才領先七分還叫勝利組 08/31 18:50
sdd5426 去熱身? 08/31 18:50
JoseCalderon 領先7分投1個保送就要上勝利組喔 真的以為在打電動? 08/31 18:50
kenton1234 很多人都覺得後援隨插即用不用熱身,不意外 08/31 18:50
howardq44 某樓天才鍵總真的很逗XDD 08/31 18:50
sd2567 第一個保送是喊暫停熱身啦 這種分差怎麼可能熱那麼多投手 08/31 18:51
starxls 小黑沒被阿文轟過 08/31 18:51
gogolct 差七分,一個出局數都吃不下來真的不能怪投手教練 08/31 18:51
mimimoumou 怎麼可能第一個四壞就換人?其他投手也要熱身,何況 08/31 18:52
mimimoumou 領先7分就是拿來練的 08/31 18:52
MAX777 怎麼可能領先七分一個上壘就叫勝利組熱身,你紅中喔? 08/31 18:53
spanner4715 第一個保送完就能換,有這預知能力還不如不上陳 08/31 18:54
wassili 沒有細數今天暴投送了幾分.如果扣掉是不是打平阿XD 08/31 18:55
Xghostptt 小黑至少沒被郭轟過HR吧 08/31 18:57
jack2324 麥鬧啊怎麼可能領先7分投一個保送就換?你RP海也不 08/31 18:57
jack2324 夠用啊 08/31 18:57
dach 就有人以為真人棒球跟打電動一樣,說換誰誰就馬上可以上 08/31 19:01
kuroboy009 扣掉送的分剩下的分差,也不一定會練陳了,在想啥 08/31 19:01
kuroboy009 08/31 19:01
abc1234586 如果暴投分數扣掉 你就沒有陳柏均可以打了唷 08/31 19:03
twpeiling 沒暴投送的4分,哪看的到陳,就直接上小黑了 08/31 19:10
tonywiner 雖然隊友失誤在前 但投手自己丟不進去外加搞自己 08/31 19:13
tonywiner 真的有上場的心理準備嗎 08/31 19:14
rlrbc 8安裡除了3轟還有3支二安 08/31 19:17
Aeolusfly 說相信柏均沒預先準備來不及熱好就算了 第一個保送時又 08/31 19:21
Aeolusfly 不是上來第一個人就保送 是已經投到滿壘0out 然後人家 08/31 19:21
Aeolusfly 站著等你根本投不進去保送送分 怎麼不能換 是不是有人 08/31 19:21
Aeolusfly 沒看比賽在那邊嗆別人啊 08/31 19:21
knightsfu 結果論..看數據是這樣.. 08/31 19:22
rocke 工三小 低一個保送之前也就被打一安 剩下都是失誤 誰會在這 08/31 19:41
rocke 時候熱勝利組啦 要這樣玩一開始就直接上勝利組就好了啊 08/31 19:41
rocke *第 08/31 19:41
tonywu860906 噓樓上 那我問你 領先7分為什麼還要上勝利組 回答我 09/01 06:3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