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了
還是幫老王說點話吧
郭嚴文對決蔡齊哲的生涯數據
21打席 8安 3全壘打 1BB 2K
對戰打擊率高達0.400
老王走秀還是有點道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4.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6830.A.93A.html
推文 (62)
推
ts1993
天敵
08/31 18:40
推
tolove0721
會怕…
08/31 18:40
→
jason771016
老王有料
08/31 18:40
→
lumi0811
一堆鍵盤教練在☁ 笑死
08/31 18:41
推
sd2567
小黑也被打爛就是了
08/31 18:41
→
rickyjessy
有沒有對小黑的?
08/31 18:41
推
sm9456
爪迷嫌東嫌西
08/31 18:41
→
allgking
數據調度算合理
08/31 18:41
→
sd2567
但小黑比七折 強 所以還是比較好
08/31 18:41
→
weiyilan
可是小黑也被打爛 只是最後強勁滾地找人
08/31 18:41
推
suwagutao
就黃棒棒在那衝陳柏均撿球也不會,不然也走不到這田地
08/31 18:42
→
MAX777
黃棒棒那個撞車也真的很糟糕,感覺讓菜鳥心態都崩了
08/31 18:43
推
keltt
爪迷太多了,裡面大概有幾隻是要120連勝才會滿意的
08/31 18:43
→
fooolfoool
好吧!我以為老王是要上來帥一下的!
08/31 18:43
噓
leo75399
爪板一堆整天酸教練不看數據
08/31 18:43
→
diechan
黃韋盛這個撞車三成,陳柏均自亂陣腳七成,這兩人的包
08/31 18:43
推
love85023
小黑對郭6-14 其實也很慘
08/31 18:44
→
spzper
說4成我就支持換
08/31 18:44
→
tawi
被扒出去就追平了,患的合理啦
08/31 18:44
推
suwagutao
許就到了還硬搶
08/31 18:44
→
Edison301076
墊肩對朱哥也是一樣
08/31 18:44
→
suleyman
但是黃韋盛今天4支安打 也有功勞啦
08/31 18:46
→
Augustus5
小黑其實也被打爛,但就是怕一棒追平吧
08/31 18:47
推
bearss
讓陳柏均投到大危機才換很爛...但這個調度很合理
08/31 18:47
推
tigerzz3
老王這場爛爆啊哪有問題?陳第一個保送就要換了好嗎 廢
08/31 18:47
→
tigerzz3
到笑
08/31 18:47
推
henry125
給推
08/31 18:48
→
sdd5426
從他上場到第一個保送才隔了多久 你以為投手不用熱身喔?
08/31 18:49
→
magidolanon
沒熱身要怎麼換 又在電玩調度喔
08/31 18:49
→
sdd5426
還是全天下的職棒教練都跟你一樣天才領先七分還叫勝利組
08/31 18:50
→
sdd5426
去熱身?
08/31 18:50
推
JoseCalderon
領先7分投1個保送就要上勝利組喔 真的以為在打電動?
08/31 18:50
推
kenton1234
很多人都覺得後援隨插即用不用熱身,不意外
08/31 18:50
推
howardq44
某樓天才鍵總真的很逗XDD
08/31 18:50
推
sd2567
第一個保送是喊暫停熱身啦 這種分差怎麼可能熱那麼多投手
08/31 18:51
推
starxls
小黑沒被阿文轟過
08/31 18:51
推
gogolct
差七分,一個出局數都吃不下來真的不能怪投手教練
08/31 18:51
推
mimimoumou
怎麼可能第一個四壞就換人?其他投手也要熱身,何況
08/31 18:52
→
mimimoumou
領先7分就是拿來練的
08/31 18:52
→
MAX777
怎麼可能領先七分一個上壘就叫勝利組熱身,你紅中喔?
08/31 18:53
推
spanner4715
第一個保送完就能換,有這預知能力還不如不上陳
08/31 18:54
推
wassili
沒有細數今天暴投送了幾分.如果扣掉是不是打平阿XD
08/31 18:55
推
Xghostptt
小黑至少沒被郭轟過HR吧
08/31 18:57
推
jack2324
麥鬧啊怎麼可能領先7分投一個保送就換?你RP海也不
08/31 18:57
→
jack2324
夠用啊
08/31 18:57
推
dach
就有人以為真人棒球跟打電動一樣,說換誰誰就馬上可以上
08/31 19:01
推
kuroboy009
扣掉送的分剩下的分差,也不一定會練陳了,在想啥
08/31 19:01
→
kuroboy009
呢
08/31 19:01
推
abc1234586
如果暴投分數扣掉 你就沒有陳柏均可以打了唷
08/31 19:03
推
twpeiling
沒暴投送的4分,哪看的到陳,就直接上小黑了
08/31 19:10
推
tonywiner
雖然隊友失誤在前 但投手自己丟不進去外加搞自己
08/31 19:13
→
tonywiner
真的有上場的心理準備嗎
08/31 19:14
推
rlrbc
8安裡除了3轟還有3支二安
08/31 19:17
推
Aeolusfly
說相信柏均沒預先準備來不及熱好就算了 第一個保送時又
08/31 19:21
→
Aeolusfly
不是上來第一個人就保送 是已經投到滿壘0out 然後人家
08/31 19:21
→
Aeolusfly
站著等你根本投不進去保送送分 怎麼不能換 是不是有人
08/31 19:21
→
Aeolusfly
沒看比賽在那邊嗆別人啊
08/31 19:21
推
knightsfu
結果論..看數據是這樣..
08/31 19:22
噓
rocke
工三小 低一個保送之前也就被打一安 剩下都是失誤 誰會在這
08/31 19:41
→
rocke
時候熱勝利組啦 要這樣玩一開始就直接上勝利組就好了啊
08/31 19:41
→
rocke
*第
08/31 19:41
噓
tonywu860906
噓樓上 那我問你 領先7分為什麼還要上勝利組 回答我
09/01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