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週末三地開打,各隊電視轉播3台多少都會看一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
覺,台鋼的轉播主播收音似乎很大聲,現場聲音有時候反而幾乎很小聲或幾乎聽不到,跟
其他台的棒球轉播比起來少了現場一些的氛圍。
不過或許只有我覺得怪怪的 ,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00.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4475.A.C0D.html
推文 (11)
→
winnie1206
你是不是看博斯?他們轉愛爾達的訊號好像會這樣 但愛
08/31 18:02
→
winnie1206
爾達自己的沒問題
08/31 18:02
推
zxcc79
momo也很小聲 CPBLTV就正常
08/31 18:03
推
m85037
momo的問題
08/31 18:04
→
keane9112
momo=博斯
08/31 18:05
推
jsai
轉播聲音80%的話 廣告聲音大概120% 每次切廣告都被嚇到
08/31 18:05
推
LeftCorner
聽愛爾達感覺還好?
08/31 18:05
→
keane9112
CPBLTV 是轉愛爾達的
08/31 18:05
推
cyc1998
愛爾達 聽起來正常
08/31 18:13
→
tim1102
我平常是看momotv 沒錯 希望電視台可以改善
08/31 18:39
推
cobras638
看博斯那邊何時要調整一下那個收音大小了
08/3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