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UAIdS0yRFxY?si=eq14Yq4UNqIz9FMl
首打席還是二壘安打
完全不像菜鳥選手的樣子
果然是去年旅外後第一大物
我爪的外野現在應該是中信兄弟創隊以來創立來最競爭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50.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1476.A.295.html
推文 (59)
推
nanako81240
陳文杰不輸他阿
08/31 17:12
推
adam323
勿吹
08/31 17:12
→
nanako81240
持平吧
08/31 17:12
推
swallowcc
一指的訓練方式
08/31 17:12
推
Chailease666
超強
08/31 17:12
推
BigFly5566
陳文杰判斷比較沒那麼準吧
08/31 17:13
推
JJJJiiimm
跑車連線
08/31 17:14
推
secure69
最競爭不敢說 但守備面積應該是最大的
08/31 17:15
推
ZaneTrout
木瓜車
08/31 17:15
推
chen60204
請正名是鴨告(by奶哥)
08/31 17:16
→
dsauqt
平鎮隊長你以為多差
08/31 17:16
推
f21814
投告是海線腔嗎 我以為是偷告
08/31 17:17
→
dsauqt
去年沒有那些海龜 他標準狀元
08/31 17:17
推
jim0619
投告是澎湖腔嗎
08/31 17:19
推
lnonai
甲土的音吧
08/31 17:19
→
s832015825
文杰當初在二軍蹲蠻久的 屠殺二軍
08/31 17:20
推
allgking
良性競爭阿 不想輸給曾SOTO 曾SOTO也很強
08/31 17:20
推
tkubkl
謝謝學長送的二安
08/31 17:20
推
Eyrie
真的很猛啊 為啥不能吹 莫名其妙
08/31 17:20
→
s832015825
下巴著地好痛
08/31 17:21
→
yaieki
跑車好香
08/31 17:22
推
PTTpluto
這三個守備範圍是真的誇張
08/31 17:22
推
s22shadowl
爪外野就土豪的車庫,停滿滿的跑車
08/31 17:23
推
windletterz
是土狗不是野狗,是桂不是Gay
08/31 17:23
推
darren2586
沒有過牆的飛球都是守備範圍
08/31 17:24
→
ghostl40809
文杰被罵二軍王很多年 還被罵多練球不要唱歌彈吉他
08/31 17:24
→
ghostl40809
#1ZFPDVjg (Baseball) 文杰分析文
08/31 17:25
推
nanako81240
台鋼證明了文杰不是二軍王 只是你要給他PA
08/31 17:27
推
meetav
那個魚住詹欸….沒事繼續加油
08/31 17:28
推
yeh3360
今晚麥拉倫又要P1 P2
08/31 17:32
推
ZaneTrout
鴨告是致敬木瓜皮鴨嗎
08/31 17:32
推
bogy1120
文杰在爪早就證明他不是二軍王了好嗎
08/31 17:32
推
gogolct
詹欸今年不錯啊 只是傷了在躺,魚住就整個迷失了
08/31 17:33
推
simon32840
文杰在爪時就很不錯了啊,只是爪外野實在太競爭
08/31 17:35
推
ilovee0427
野狗是奶哥在象口口誤啦
08/31 17:36
推
sdd5426
文杰其實一度有站穩先發啊 只是被丟的那一年剛好迷航
08/31 17:36
推
z999941
謝謝子豪恩返送2B ops upup
08/31 17:36
→
spicy305
是真的猛啊
08/31 17:36
噓
kcola
有天哥強?
08/31 17:37
推
pupiler5
觀眾身材也太好
08/31 17:37
推
kakashi1006
我剛剛問我媽土狗台語叫偷告呀
08/31 17:37
→
pupiler5
推錯
08/31 17:37
→
u9596g12
天哥 : .... 笑
08/31 17:37
推
leon49930111
勿吹
08/31 17:38
推
j22255johnso
不用那個魚住了
08/31 17:38
推
dk971355
麥拉綸今晚P to Win
08/31 17:40
→
Barbarian123
投告不知道哪裡的腔
08/31 17:43
推
captainQ
基操勿6
08/31 17:44
推
charles4483
反觀法拉利本能寺後方緊吃
08/31 17:49
推
haogo
陳文杰判斷沒他好
08/31 17:50
推
forever5291
球到手套,腳還在地上,六星?
08/31 17:52
→
forever5291
太吹了啦
08/31 17:53
→
forever5291
郭天信那球雙腳離地才猛
08/31 17:53
推
avexgroup
偷告
08/31 17:53
推
nobeldd
魚住搶FA之後補償會走了
08/31 17:53
推
TBBT
隊友搞 自己也搞
08/31 18:19
推
TBBT
以為在置頂 推錯文
08/31 18:22
→
AGODFATHER
不妙
08/31 19:13
→
AGODFATHER
好痛好痛
08/31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