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黃金二遊大家都已經司空見慣了 兩個除了守備範圍大 轉傳能力又快 現在連外野都補起來了 許庭綸、岳政華、宋晟睿 這三個基本上都是中外野底的吧 跑的快 守備範圍又大 王威晨也是五度金手套 一壘手許基宏、陳俊秀也是很好(抱歉我修改) 基本上每個守位都沒有洞 除了三壘年齡比較大 其他人撐個五年都不是問題 這守備陣容也太穩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89.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1171.A.0C7.html 以前外野陳子豪連線 感覺沒有現在外野守備好 文杰有點算第四號外野 ※ 編輯: tommy87605 (123.205.89.178 臺灣), 08/31/2025 17:10:30 https://i.imgur.com/olbk5Un.jpeg https://i.imgur.com/pna6fjH.jpeg 我自己也爪迷 刀下留情 討論一下而已 今年還有進場 是真的很舒服 ※ 編輯: tommy87605 (123.205.89.178 臺灣), 08/31/2025 17:17:51 ※ 編輯: tommy87605 (123.205.89.178 臺灣), 08/31/2025 17:46:28

推文 (182)

guitarer 別想舒服... 08/31 17:06
Sunpayus 純看守備 真的是領先全聯盟一大截 08/31 17:06
Blackie9211 確實呀 08/31 17:07
WeiJiang 現在就在舒服喔? 08/31 17:07
eattting 三壘還有黃棒棒 08/31 17:07
meow83712 爪就狂抓中線 內野擺兩個游擊外野擺三個中外 08/31 17:07
apenguin 沒有 最近瘋狂失誤 08/31 17:07
nanako81240 基操勿誇 08/31 17:07
DaLanPaa 感覺打洋聯勝率有機會5割 08/31 17:07
wwwsss1229 守備這麼猛 怎麼會被啾啾打假的 08/31 17:07
oeoe 外野原本就強了,之前是文杰跟志豪 08/31 17:07
howming0527 外野本來也沒差到哪裡去好嗎 什麼補起來zz 08/31 17:07
adam323 富邦表示? 08/31 17:07
DFTT 實在想不到怎麼輸 08/31 17:08
Sunpayus 富邦那群二軍咖是要表示什麼 08/31 17:08
Dubufan0528 確實強 都金手套等級 08/31 17:08
erain 球探喜好運動強的中線 所以砲手跟好投手少 08/31 17:08
foreverpp 黃棒棒三壘也很棒啊 08/31 17:08
snoppy713 運氣啦勿吹 08/31 17:08
Sunpayus 富邦跟中信的養成根本一個天一個地 08/31 17:08
tolove0721 外野有誰是洞嗎…? 08/31 17:08
Eyrie 論述事實而已 就叫舒服喔 08/31 17:08
jason050117 可惜中職沒守備進階數據 真想看看爪爪的分數 08/31 17:09
sswwer 運氣運氣 08/31 17:09
Franc1224 2025中信兄弟總冠軍 08/31 17:09
SLEEPNIGHT 看平均失誤就領先他隊一大截 08/31 17:09
Arezz 沒有 只是運氣好 08/31 17:09
jason00650 確實,我老婆看比賽都說,如果今天是中信這球早就出 08/31 17:09
jason00650 局了 08/31 17:09
erain 外野如果排魚柱可能是洞 不過放去別隊堪用 08/31 17:09
Eyrie 明明就是內野黃金二遊 外野跑車陣 08/31 17:09
Eyrie 爪迷連自己球隊都不了解還自稱爪迷喔 08/31 17:09
Arezz 請勿舒服 08/31 17:10
csjh960023 總冠軍 等級的隊伍呀 不意外 08/31 17:10
csjh960023 可以跟日職球隊競爭的水準 08/31 17:10
Augustus5 基秀居然只是還行嗎? 08/31 17:10
Jing1118 補什麼,爪外野前兩年還有兩套先發欸! 08/31 17:10
sa13961387 確實跟聯盟不同等級 08/31 17:10
Sunpayus 爪只有三壘偏弱一點 08/31 17:10
evangelew 一壘許跟陳不是還行而已 他們守的很好耶xd 08/31 17:10
Eyrie MLB爪不是叫假的 阿坤去日職也穩 08/31 17:10
k591 外野也超強的 08/31 17:11
kid69727 並沒有 勿舒服 08/31 17:11
SLEEPNIGHT 不過今年全壘打真的比往年少 08/31 17:11
jason050117 而且許基宏跟陳俊秀真的不只是還好而已~ 08/31 17:11
Eyrie 內外野守備根本找不到洞 很扯 08/31 17:11
candlelit 勿舒服 08/31 17:11
fisher6879 守備真的沒話說,不過贏球的秘訣在得分比對面多 08/31 17:11
tfoxboy123 富邦也差不多 08/31 17:11
a71872004 怎麼有隻喵這麼激動 08/31 17:12
edweepvp 爪三壘大部分都黃偉盛了 哪來年齡大 08/31 17:12
erain 就是這樣 王政順才搶不到位子 不然肯定有些隊可以常駐先發 08/31 17:12
huangjyuan 中信整體戰力太猛 總冠軍沒問題 08/31 17:12
mayday8888 舒服文 08/31 17:12
FaiRy5247 這樣也要舒服喔 08/31 17:13
jason00650 喵喵不知道老二還要當幾年 08/31 17:13
Eyrie 近幾年其他五隊真的沒有向爪挑戰的實力 08/31 17:14
joyjcc 阿明就是輸在守備,不然會有更多機會 08/31 17:14
Hohenzollern 許基宏一壘守備很好 陳俊秀更會玩規則抓出局數 08/31 17:14
indium111 以前外野守備就很好了 08/31 17:14
achanhan 還有工具人阿瑋也越來越穩 08/31 17:14
pursuewc 守備 選球 速度 08/31 17:15
menu1720 不要舒服啦 08/31 17:15
kkk184 岳哥選秀前好像也是游擊手定位 08/31 17:15
Joeng 看守備失誤數就知道了 別隊輸太多 08/31 17:15
vick6339 還沒打完不就是在舒服 08/31 17:15
assnccu8787 一個中線控一個角落控 08/31 17:15
Hanabi117 太早舒服了吧 08/31 17:15
sss6515366 大旱 08/31 17:15
jetergo0901 並沒有,不要舒服我爪 08/31 17:16
window77 打擊爛 投手也爛 就只靠守備稱場而已 08/31 17:16
Eyrie 張仁瑋之前賽後還被平野留下來特守 今年就證明自己了 08/31 17:16
yonex123 問就是阿飛屌打 08/31 17:16
daniel1344 有人可以擺三個中外野 有人一個中外野都湊不太到 08/31 17:16
skullno2 大聯盟級的吹半天 最後還是阿坤 岳哥統治 08/31 17:16
cake10414 太早 08/31 17:16
yaieki 中線底真的很好用 08/31 17:16
JoFz 外野無死角 中信豪吐露絲 08/31 17:17
game147 不要舒服 08/31 17:17
bokonon 無敵艦隊 08/31 17:17
Eyrie 爪整隊就算拉去打日職都不會弱到墊底 08/31 17:17
syw157157 噓文救我爪= = 最近運氣好 08/31 17:18
dcdsrabbit 外野三跑車 麥拉綸 瑪莎岳弟 法拉睿 08/31 17:18
lovedoraemon 秀的守備竟然被定位在還行XD 08/31 17:18
mb070 捕手最危險,UJ一倒就沒人了 08/31 17:18
dsauqt 你知道三壘今年黃已經把王威晨替代 08/31 17:18
www90173 外野早就是跑車了吧 08/31 17:18
xephon 冠軍穩了 08/31 17:19
e2c4o6 我爪外野就是強 你舒服也沒用 08/31 17:19
raine29484 確實 08/31 17:20
justin521 19歲年輕的腿 炮管養起來之後就可以挑戰CT位置了 08/31 17:20
sheepX 都是運氣好接到的 08/31 17:20
yi0116 天哥全外野算什麼車? 08/31 17:20
Nuey 反觀有一隊外野根本就是內野手練不起來才丟過去的 哈哈 08/31 17:20
iwinlottery 蘇胡 08/31 17:20
lnonai 要不是捕手難練我爪連捕手都要游擊底 08/31 17:20
ghostl40809 文杰換隊後直接扛啾啾中外欸 08/31 17:21
liaogary 外野的洞賣掉了 08/31 17:22
meow83712 天哥不是車 是網子 08/31 17:22
yuamanda 是不是不知道今年三壘主戰不是王威晨? 08/31 17:22
jun10 創世爪 五年四冠穩中穩 08/31 17:22
bokonon 感覺中職不夠爪爪打了欸 08/31 17:22
nakayamayyt 囤SS就吱吱開始的 08/31 17:23
ghostl40809 連老人凱文也是游擊底 08/31 17:23
sequence 這就是囤中線的價值 08/31 17:23
hong414 wbc守備陣容 08/31 17:23
jason00650 我秀的守備竟然只有還行= = 08/31 17:24
iWatch2 去年就在說宇宙兄弟沒陳子豪也是贏別隊一大截 08/31 17:24
LtoM722 好棒 預約10連霸了啦 08/31 17:26
satoranbo 真的強啊幹嘛舒服,說不定今年金手套一字排開一半都爪 08/31 17:26
jimmytaipei 勿舒服 08/31 17:27
jason00650 其他五隊湊一個陣容搞不好還打不贏爪爪 08/31 17:27
royhsiao 我是覺得整隊拉去日職也不會爛到哪 08/31 17:28
twicelucky 那麼怕喔 08/31 17:29
hikaru77613 要變九月狂象了.. 08/31 17:30
davidex 台鋼:贏爪很難嗎 08/31 17:30
cian 勿誇 08/31 17:30
gogolct 這不叫舒服吧,現在中職是不能稱讚嗎 08/31 17:31
casto 基秀之前都是爭金手套的 你說還行... 08/31 17:32
gtoselina 不用怕舒服啊,防守就真的強 08/31 17:32
sue709410 守備真的是苦練 08/31 17:32
suleyman 打擊又沒比人家強 現在的戰績確實是靠守備啊 08/31 17:33
iyvx7c 説補起來是在雲吧…本來就不弱還領先其他隊一大截欸…. 08/31 17:33
swm0029 守備是真的強阿 不會一舒服就開始變樂天了吧XD 08/31 17:34
Eyrie 秀秀之前在一壘都玩球騙死跑者 YT影片一堆捏 08/31 17:34
gogolct 現在確實是比較沒守備的洞 08/31 17:34
z999941 你是爪迷還舒服自己球隊.. 念你是爪迷 你這篇還是自刪了 08/31 17:34
z999941 吧.. 08/31 17:34
ckroy 象隊的罩門一直是投手戰力 08/31 17:35
gogolct 秀以後一定是很棒的總仔,球商很高 08/31 17:35
alonzohorse 根本守備王國…… 08/31 17:35
love1500274 強隊不怕奶 兄弟總冠軍 穩了 08/31 17:35
happiness077 我爪運氣好 別舒服 08/31 17:35
kch978 都是運氣 08/31 17:35
ckroy 但象隊神奇的是,一旦有人掉下去,馬上又有人補上來 08/31 17:35
pibox 爪爪之前被選走一個文杰........ 08/31 17:36
Ikaruwill 最近一堆失誤欠下屏東曬太陽勿舒服 08/31 17:36
DaDaDaLa 還可以強10年不是問題 08/31 17:37
highwayshih 今年子豪走 詹A傷 魚住低潮 結果土狗又冒出來 08/31 17:37
spicy305 現在是舒服幾點的 08/31 17:37
losa 小輸道奇一點 7戰4勝 大概3:4惜敗 08/31 17:39
abcnelson654 投手一堆爆傳 08/31 17:40
samwu995 冠軍遊行路線可以規劃了 08/31 17:40
kenton1234 ....我爪的兩個一壘手都是金手套,應該不是還好而已吧 08/31 17:41
kenton1234 08/31 17:41
SHINJO575 養成系統的差別 拿去對照某隊就知 08/31 17:42
chiahuiele 不要那麼早就開始舒服 08/31 17:43
ca1123 望向邦邦 08/31 17:45
NelsonFang 沒有的理由拿出來 08/31 17:46
daniel1344 爪是替補都有人能頂上 邦是先發都排不齊 08/31 17:46
mmzznnxxbbcc 邦就從吃下五虎將開始邦化 08/31 17:47
nobeldd 要是三壘一堆人在搶 新選秀還一個 08/31 17:47
u9596g12 基操勿7 08/31 17:47
niceright 勿舒服 08/31 17:48
success0409 沒錯,相比喵隊那種曇花一現的外野 08/31 17:48
lymwchia 是在舒服我爪守備? 08/31 17:53
sunny750215 爪真的全聯盟守備頂的 08/31 17:53
s5894143 三次三連霸已經是囊中物,目標放在四連霸了 08/31 17:55
DaDaDaLa 守備一直都是聯盟最頂的 這哪算舒服 08/31 17:55
Xghostptt 土狗其實應該在二軍長身體的,拉上一軍有點不得以 08/31 17:55
mutta 版上到底為啥有捧一下就要被噓舒服的現象啊 超怪小 08/31 17:59
eryueryu 不否認 守備沒在怕舒服的 08/31 17:59
Haruno 說爪狂抓中線的,前面都是放槍嗎? 08/31 18:01
fash5896 以守備來說確實是很好啦,這沒啥好否認的,打擊就隨緣 08/31 18:02
fash5896 08/31 18:02
trogtor 爪比較厲害的是,幾乎長期都A段班,選秀順位很後面,但 08/31 18:02
trogtor 野手有人受傷都能補上 08/31 18:02
citywanderer 詹掛病號 許機會就變多了 08/31 18:04
ssw0929 猛爪王朝才剛開始而已 08/31 18:06
yuqq333 三壘黃棒棒 08/31 18:07
Edison301076 可惜補的洋投太弱 08/31 18:10
its0130 沒看過岳哥奶油手,爪板噴到不行哦 08/31 18:12
ariel30222 剛說就出事了 08/31 18:15
ariel30222 你還是自刪好了xD 9下直接2E 08/31 18:20
SaberTheBest ... 08/31 18:22
Laba0955 黃韋盛剛剛真的來亂的,然後投手自己也再搞自己 08/31 18:28
tuii7412 這篇有料,舒服完就爆了 08/31 18:30
gts123 確實 唯一的洞就是三壘 08/31 18:38
marrylamb 中線穩到讓張仁緯練外野 08/31 18:56
shadya1227 可以去看看剛剛龍象九下的狀況再來嗎 08/31 18:56
bumingjiueli 柯敬賢是跟許同屆嗎? 08/31 19:39
spzper 守備在好~投手不敢投~不也差點爆炸 09/01 01:1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