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前幾篇有人說企業包票是實質賣票 也有收入 而且可以讓少看棒球的人 認識棒球 進而加入球迷的行列 結果兩場包票場次 龍龍的表現 禮拜六爪二軍盛騎士5局失1分 禮拜天投手狂暴投送分? 比被打全壘打還慘 是不是龍贏了面子 爪爪贏了裡子? 龍賺了票房 爪贏了戰績+球迷 雙贏? win +w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3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0673.A.408.html

推文 (120)

king9122 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08/31 16:58
bonaqabo 爪還有差這點人嗎 08/31 16:58
a71872004 謝謝龍龍 08/31 16:58
maruirene 一邊增加票房一邊增加球迷,雙贏 08/31 16:58
william12tw 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08/31 16:59
PON740904 可惜我爪假日內野沒辦法給2萬5包票 08/31 16:59
happiness077 我爪商品部:我還有扣打是嗎 08/31 16:59
raine29484 確實 如果本來不看的人 想入坑 應該也會選贏球的那一 08/31 16:59
raine29484 隊 誰喜歡輸的感覺 08/31 16:59
fred98765 互惠阿 winwin 08/31 16:59
Dubufan0528 有機會,覺得爪很強 08/31 16:59
VoiDoll99 沒有不好啊 中職人氣提升就是好事 希望每隊都能一起漲 08/31 16:59
gayshowman 上次有一隊送票兩場大巨蛋也都是被打趴 08/31 16:59
pl726 中職 一起 強大 08/31 16:59
ghostl40809 聯發科人那麼多 搞不好本來就有看球的不少 08/31 17:00
koalawu2000 只要是增加球迷,不管哪隊都是好事 08/31 17:00
Keyouka 有增加都是好事 08/31 17:00
lovebuddy 能提升棒球人氣就是好事吧 08/31 17:00
Eyrie 爪哪次沒贏的 我就問 08/31 17:01
runningkid 中職好 對各隊都好 沒什麼不好的 08/31 17:01
z999941 原來小葉的你幫我們 我們幫你是這個意思啊 小葉果然有料 08/31 17:01
z999941 預言家 08/31 17:01
POD0741 互惠互利很棒啊 08/31 17:01
keane9112 超過四萬 有夠猛的 08/31 17:02
justtakethat CPBL整體向上提升 不好嗎 08/31 17:02
sswwer Win win 讚 08/31 17:02
Mulsanne 樂天送票兩場都輸 08/31 17:03
Hohenzollern 味全龍這場魯閣味濃 08/31 17:03
nacl0497 葉君璋又預言成功 08/31 17:03
xyzc123 六隊看一看本來就會找自己最喜歡的一隊支持 08/31 17:03
Augustus5 不是有人說這幾天包票的位置很多爪XD 08/31 17:04
xyzc123 包票通常都是讓沒看過的體驗看棒球的樂趣 08/31 17:04
drummerQ 只會讓老龍迷更賭爛地瓜葉 08/31 17:04
linsu 會員卡搶不到啦 別再增加了 08/31 17:04
forRKever 我家庭日朋友都說爪好嗨= = 08/31 17:04
karinaShEoN 有機會吧 滑T滿多說爪外野氣氛很好很大聲有機會想去 08/31 17:05
karinaShEoN 主場體驗的 08/31 17:05
z23061542 會外溢又沒差 08/31 17:05
s832015825 你幫我 我幫你 08/31 17:05
jason00650 只要大家更關注棒球,哪隊都可以,不想再回去那個可 08/31 17:05
jason00650 以躺著看的時候了 08/31 17:05
z23061542 除非你要說爪迷就不算棒球迷 08/31 17:05
u9596g12 他幫我 我也幫她 雙贏 08/31 17:05
brazil 聯發科本來就很多人看球吧 之前打壘球有遇到過 08/31 17:05
e2c4o6 爽啊 人聲都比你大聲 08/31 17:05
csticker 互惠幫忙一下 看能不能清走小葉 08/31 17:05
hearry 不會啦 心理學上弱隊比較容易增加球迷 08/31 17:06
octopus4406 小葉說得對 08/31 17:06
ssss06 你幫我 我幫你 小葉不是講了 08/31 17:06
love85023 球迷變多不好嗎 08/31 17:06
mark0116 葉總: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08/31 17:06
CBRRR 真的,只要能增加球迷都是好事 08/31 17:07
curtis 看到裁判識象送分 新球迷會不忍心 支持弱者 08/31 17:07
foreverpp 各種主題日(或包票)能夠吸引潛在球迷或拉新人入坑都 08/31 17:07
foreverpp 很棒啦!只要支持中職都歡迎,帶動良性競爭 08/31 17:07
CrossroadMEI 有差嗎 爪迷的錢不是錢嗎 08/31 17:07
z23061542 假如有一天爪場均2萬 其他隊場均不會增加嗎 08/31 17:07
lovebuddy 只要因此開始對棒球有興趣 我覺得就很棒了 08/31 17:08
mikelen 進來看球,感受跟十幾年前不一樣的氣氛。可能就想回來看 08/31 17:08
howard1997 球迷增加就是好事啊 哪有差別多大 08/31 17:08
somebody1025 會啊 企業員工其實都蠻有能力消費的 昨天坐內野一堆 08/31 17:08
somebody1025 員工都是爪迷,安打或得分都在歡呼 08/31 17:08
howard1997 就算變爪迷 以後龍象戰一樣進場數+1 08/31 17:09
Ke1even 還好吧 請韓團也是有可能被吸過去阿 各憑本事 08/31 17:09
z23061542 想酸想臭 大可不必 08/31 17:09
jinklempty 爪商品部:來!這裡排隊喔! 08/31 17:10
CrossroadMEI 日本也是靠巨阪迷吃穿啊 08/31 17:11
jkl852 這啥阿Q文 連這樣都要說成贏 08/31 17:11
NodeWay 不是吧 這些人裡面搞不好一堆就是為了爪去的阿 08/31 17:11
NodeWay 又不是包票的就一定是非球迷 08/31 17:12
NodeWay 你包票然後打統一試試看買單的企業多不多阿 08/31 17:12
yaieki 發哥裡面本來爪爪就不少吧 08/31 17:13
erodora 這些人如果不進場也不會變龍迷 如果真投靠爪迷只能認了 08/31 17:13
runningkid 棒球版一堆鄉民以為中職球迷夠多 其實現實中根本沒有 08/31 17:14
shihyun 我坐在發哥中間 真的覺得八成不是球迷...跟前兩天的乾爹 08/31 17:15
shihyun 比起來比例很低 08/31 17:15
CrossroadMEI 爪迷是公共財 公共財+1也沒差 08/31 17:16
hellosan 今天坐外野超High 08/31 17:17
NodeWay 這裡面搞不好很多看到味全只會覺得毒油 還變球迷想太多 08/31 17:18
shirleyA 聲音我爪也大多了吧 龍迷就熱區一小塊 連站都沒人站 08/31 17:18
hypoge 爪 有差嗎 08/31 17:19
spzper 為啥要幫忙樹敵? 08/31 17:19
damen0808 又要包場又要一起喊全壘打,真的很難伺候 08/31 17:20
achanhan 這不是很合理嗎 爪爪穩定成長 08/31 17:22
Guan63941 這兩場爪得分的歡呼聲比油龍大聲N倍 08/31 17:22
shihyun 但兩局龍死屍 是要歡呼什麼 08/31 17:26
jkl852 家庭日又不是第一次怎一堆人在大驚小怪 08/31 17:27
mayokonami 反正龍迷應該不會增加 08/31 17:28
beefw 大家都開心很好啊 08/31 17:29
shihyun 龍除了季票狂龍先買以外 一般購票開放只剩邊邊角角 球迷 08/31 17:30
shihyun 分散坐 這也是球團要去思考取捨的 08/31 17:30
Q12345Q 可能 08/31 17:31
raphael1994 聯發科朋友今天動態都是爪 08/31 17:31
nomoty 小朋友會喜歡黃色跟比較強的 08/31 17:32
chuegou 就球迷基數來講 家庭日排爪 就是一堆爪迷進場 看起來味 08/31 17:32
chuegou 全有想過啦 應該是很想把系列賽人數衝高 主題日大雜燴大 08/31 17:32
chuegou 概也是同原因 08/31 17:32
ccl007 台灣一堆上市公司 福委會辦活動 暑假大巨蛋之外還有什麼 08/31 17:34
ccl007 比這好 08/31 17:34
a26893997 龍沒差吧 有票房吹就對了 他們根本不在乎是哪邊的人呀 08/31 17:34
rei196 關包票屁事,純粹是小葉有夠爛 08/31 17:35
ashinly1021 有差嗎 有人看球最重要 格局大點 08/31 17:35
InfocusM510 發哥裡面應該也不少爪吧 08/31 17:36
citi 低調會天罰 08/31 17:39
abc1234586 原本就一堆了吧 08/31 17:40
chiahuiele 只要球迷能增加對整體職棒環境都是好事 08/31 17:41
turtle77123 我爪 我喜歡Raora 08/31 17:47
niceright 搞不好裡面本來就一堆爪迷了 08/31 17:49
youare 放一堆低智商兒歌 正常人都嗨不起來吧 有夠蠢的 包一包了 08/31 17:51
kenro 人家包場的高興就好,且台灣人沒那麼壁壘分明 08/31 18:09
yuqq333 想加入外野黃黃的那群 08/31 18:10
its0130 大家更支持棒球就是好事 08/31 18:14
likeyouuu 有增加就是好事啊 分那麼細喔 lol 08/31 18:16
ludwickfan 搞不好本來就象迷居多 08/31 18:25
SlamKai 不管龍迷象迷 都是棒球迷 08/31 18:30
ttk620 這樣很好啊!龍爪win win 08/31 18:30
fjzd1267 有機會啊也很好啊 08/31 18:52
pohan0921 看到一堆聯發科的都是爪迷 08/31 18:54
NK20000 不知道會不會!但內野這幾天確實有很多人替爪爪加油 08/31 20:13
lightpisces 個人覺得 包票反而把不常進場的隱藏爪炸出來 08/31 22:1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