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有人說企業包票是實質賣票 也有收入
而且可以讓少看棒球的人 認識棒球 進而加入球迷的行列
結果兩場包票場次 龍龍的表現
禮拜六爪二軍盛騎士5局失1分
禮拜天投手狂暴投送分? 比被打全壘打還慘
是不是龍贏了面子 爪爪贏了裡子?
龍賺了票房 爪贏了戰績+球迷
雙贏? win +w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36.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30673.A.408.html
推文 (120)
推
king9122
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08/31 16:58
→
bonaqabo
爪還有差這點人嗎
08/31 16:58
→
a71872004
謝謝龍龍
08/31 16:58
→
maruirene
一邊增加票房一邊增加球迷,雙贏
08/31 16:58
推
william12tw
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08/31 16:59
→
PON740904
可惜我爪假日內野沒辦法給2萬5包票
08/31 16:59
推
happiness077
我爪商品部:我還有扣打是嗎
08/31 16:59
推
raine29484
確實 如果本來不看的人 想入坑 應該也會選贏球的那一
08/31 16:59
→
raine29484
隊 誰喜歡輸的感覺
08/31 16:59
推
fred98765
互惠阿 winwin
08/31 16:59
→
Dubufan0528
有機會,覺得爪很強
08/31 16:59
推
VoiDoll99
沒有不好啊 中職人氣提升就是好事 希望每隊都能一起漲
08/31 16:59
推
gayshowman
上次有一隊送票兩場大巨蛋也都是被打趴
08/31 16:59
推
pl726
中職 一起 強大
08/31 16:59
推
ghostl40809
聯發科人那麼多 搞不好本來就有看球的不少
08/31 17:00
推
koalawu2000
只要是增加球迷,不管哪隊都是好事
08/31 17:00
推
Keyouka
有增加都是好事
08/31 17:00
推
lovebuddy
能提升棒球人氣就是好事吧
08/31 17:00
推
Eyrie
爪哪次沒贏的 我就問
08/31 17:01
推
runningkid
中職好 對各隊都好 沒什麼不好的
08/31 17:01
推
z999941
原來小葉的你幫我們 我們幫你是這個意思啊 小葉果然有料
08/31 17:01
→
z999941
預言家
08/31 17:01
推
POD0741
互惠互利很棒啊
08/31 17:01
→
keane9112
超過四萬 有夠猛的
08/31 17:02
推
justtakethat
CPBL整體向上提升 不好嗎
08/31 17:02
→
sswwer
Win win 讚
08/31 17:02
推
Mulsanne
樂天送票兩場都輸
08/31 17:03
→
Hohenzollern
味全龍這場魯閣味濃
08/31 17:03
推
nacl0497
葉君璋又預言成功
08/31 17:03
推
xyzc123
六隊看一看本來就會找自己最喜歡的一隊支持
08/31 17:03
推
Augustus5
不是有人說這幾天包票的位置很多爪XD
08/31 17:04
→
xyzc123
包票通常都是讓沒看過的體驗看棒球的樂趣
08/31 17:04
推
drummerQ
只會讓老龍迷更賭爛地瓜葉
08/31 17:04
→
linsu
會員卡搶不到啦 別再增加了
08/31 17:04
推
forRKever
我家庭日朋友都說爪好嗨= =
08/31 17:04
推
karinaShEoN
有機會吧 滑T滿多說爪外野氣氛很好很大聲有機會想去
08/31 17:05
→
karinaShEoN
主場體驗的
08/31 17:05
推
z23061542
會外溢又沒差
08/31 17:05
→
s832015825
你幫我 我幫你
08/31 17:05
→
jason00650
只要大家更關注棒球,哪隊都可以,不想再回去那個可
08/31 17:05
→
jason00650
以躺著看的時候了
08/31 17:05
→
z23061542
除非你要說爪迷就不算棒球迷
08/31 17:05
→
u9596g12
他幫我 我也幫她 雙贏
08/31 17:05
推
brazil
聯發科本來就很多人看球吧 之前打壘球有遇到過
08/31 17:05
推
e2c4o6
爽啊 人聲都比你大聲
08/31 17:05
推
csticker
互惠幫忙一下 看能不能清走小葉
08/31 17:05
推
hearry
不會啦 心理學上弱隊比較容易增加球迷
08/31 17:06
推
octopus4406
小葉說得對
08/31 17:06
推
ssss06
你幫我 我幫你 小葉不是講了
08/31 17:06
推
love85023
球迷變多不好嗎
08/31 17:06
推
mark0116
葉總: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08/31 17:06
推
CBRRR
真的,只要能增加球迷都是好事
08/31 17:07
→
curtis
看到裁判識象送分 新球迷會不忍心 支持弱者
08/31 17:07
推
foreverpp
各種主題日(或包票)能夠吸引潛在球迷或拉新人入坑都
08/31 17:07
→
foreverpp
很棒啦!只要支持中職都歡迎,帶動良性競爭
08/31 17:07
推
CrossroadMEI
有差嗎 爪迷的錢不是錢嗎
08/31 17:07
→
z23061542
假如有一天爪場均2萬 其他隊場均不會增加嗎
08/31 17:07
推
lovebuddy
只要因此開始對棒球有興趣 我覺得就很棒了
08/31 17:08
推
mikelen
進來看球,感受跟十幾年前不一樣的氣氛。可能就想回來看
08/31 17:08
→
howard1997
球迷增加就是好事啊 哪有差別多大
08/31 17:08
推
somebody1025
會啊 企業員工其實都蠻有能力消費的 昨天坐內野一堆
08/31 17:08
→
somebody1025
員工都是爪迷,安打或得分都在歡呼
08/31 17:08
→
howard1997
就算變爪迷 以後龍象戰一樣進場數+1
08/31 17:09
推
Ke1even
還好吧 請韓團也是有可能被吸過去阿 各憑本事
08/31 17:09
→
z23061542
想酸想臭 大可不必
08/31 17:09
推
jinklempty
爪商品部:來!這裡排隊喔!
08/31 17:10
→
CrossroadMEI
日本也是靠巨阪迷吃穿啊
08/31 17:11
推
jkl852
這啥阿Q文 連這樣都要說成贏
08/31 17:11
推
NodeWay
不是吧 這些人裡面搞不好一堆就是為了爪去的阿
08/31 17:11
→
NodeWay
又不是包票的就一定是非球迷
08/31 17:12
→
NodeWay
你包票然後打統一試試看買單的企業多不多阿
08/31 17:12
→
yaieki
發哥裡面本來爪爪就不少吧
08/31 17:13
推
erodora
這些人如果不進場也不會變龍迷 如果真投靠爪迷只能認了
08/31 17:13
推
runningkid
棒球版一堆鄉民以為中職球迷夠多 其實現實中根本沒有
08/31 17:14
推
shihyun
我坐在發哥中間 真的覺得八成不是球迷...跟前兩天的乾爹
08/31 17:15
→
shihyun
比起來比例很低
08/31 17:15
→
CrossroadMEI
爪迷是公共財 公共財+1也沒差
08/31 17:16
推
hellosan
今天坐外野超High
08/31 17:17
推
NodeWay
這裡面搞不好很多看到味全只會覺得毒油 還變球迷想太多
08/31 17:18
推
shirleyA
聲音我爪也大多了吧 龍迷就熱區一小塊 連站都沒人站
08/31 17:18
推
hypoge
爪 有差嗎
08/31 17:19
→
spzper
為啥要幫忙樹敵?
08/31 17:19
推
damen0808
又要包場又要一起喊全壘打,真的很難伺候
08/31 17:20
推
achanhan
這不是很合理嗎 爪爪穩定成長
08/31 17:22
推
Guan63941
這兩場爪得分的歡呼聲比油龍大聲N倍
08/31 17:22
→
shihyun
但兩局龍死屍 是要歡呼什麼
08/31 17:26
推
jkl852
家庭日又不是第一次怎一堆人在大驚小怪
08/31 17:27
→
mayokonami
反正龍迷應該不會增加
08/31 17:28
推
beefw
大家都開心很好啊
08/31 17:29
→
shihyun
龍除了季票狂龍先買以外 一般購票開放只剩邊邊角角 球迷
08/31 17:30
→
shihyun
分散坐 這也是球團要去思考取捨的
08/31 17:30
推
Q12345Q
可能
08/31 17:31
推
raphael1994
聯發科朋友今天動態都是爪
08/31 17:31
推
nomoty
小朋友會喜歡黃色跟比較強的
08/31 17:32
推
chuegou
就球迷基數來講 家庭日排爪 就是一堆爪迷進場 看起來味
08/31 17:32
→
chuegou
全有想過啦 應該是很想把系列賽人數衝高 主題日大雜燴大
08/31 17:32
→
chuegou
概也是同原因
08/31 17:32
→
ccl007
台灣一堆上市公司 福委會辦活動 暑假大巨蛋之外還有什麼
08/31 17:34
→
ccl007
比這好
08/31 17:34
推
a26893997
龍沒差吧 有票房吹就對了 他們根本不在乎是哪邊的人呀
08/31 17:34
推
rei196
關包票屁事,純粹是小葉有夠爛
08/31 17:35
→
ashinly1021
有差嗎 有人看球最重要 格局大點
08/31 17:35
推
InfocusM510
發哥裡面應該也不少爪吧
08/31 17:36
噓
citi
低調會天罰
08/31 17:39
推
abc1234586
原本就一堆了吧
08/31 17:40
推
chiahuiele
只要球迷能增加對整體職棒環境都是好事
08/31 17:41
推
turtle77123
我爪 我喜歡Raora
08/31 17:47
→
niceright
搞不好裡面本來就一堆爪迷了
08/31 17:49
推
youare
放一堆低智商兒歌 正常人都嗨不起來吧 有夠蠢的 包一包了
08/31 17:51
推
kenro
人家包場的高興就好,且台灣人沒那麼壁壘分明
08/31 18:09
推
yuqq333
想加入外野黃黃的那群
08/31 18:10
推
its0130
大家更支持棒球就是好事
08/31 18:14
→
likeyouuu
有增加就是好事啊 分那麼細喔 lol
08/31 18:16
→
ludwickfan
搞不好本來就象迷居多
08/31 18:25
推
SlamKai
不管龍迷象迷 都是棒球迷
08/31 18:30
推
ttk620
這樣很好啊!龍爪win win
08/31 18:30
推
fjzd1267
有機會啊也很好啊
08/31 18:52
推
pohan0921
看到一堆聯發科的都是爪迷
08/31 18:54
推
NK20000
不知道會不會!但內野這幾天確實有很多人替爪爪加油
08/31 20:13
推
lightpisces
個人覺得 包票反而把不常進場的隱藏爪炸出來
08/3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