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8)
推
kasim65
大王傷了?小西瓜也傷?不然怎變DH
08/31 15:47
推
Sunny821210
日職三連星要倒光了
08/31 15:48
推
keltt
海陸莒拳隊表演中
08/31 15:49
推
huang0508
看來昨天大王跟西瓜是真的有小狀況
08/31 15:49
→
keltt
回想起當兵時天天「莒拳道」的艱苦歲月 XD
08/31 15:49
推
qazweeew
爭季後賽爭奪關鍵時期日職三連星怎麼都倒了
08/31 15:49
推
huayy033
手好痛
08/31 15:50
推
TooGodLa1616
應該大王輪休 小西瓜頂DH 阿杜就三壘吧
08/31 15:50
推
pupiler5
好猛
08/31 15:51
推
francis1010
台鋼要涼了嗎 怎突然打線沒完全體
08/31 15:51
推
hotain
冰磚好猛
08/31 15:51
推
kaorug
好強
08/31 15:51
推
kingkey
好痛好強
08/31 15:51
推
Sunny821210
大王小西瓜昨天就都提早下了
08/31 15:52
推
Lime5566
慶紀昨天那個鳥樣今天竟然還不讓高聖恩先發
08/31 15:53
推
s22shadowl
少大王少大哥亭妹一休四,恭喜吱了
08/31 15:53
推
huayy033
好厲害
08/31 15:54
推
roxiang
這開場表演 好屌…
08/31 15:54
推
kaorug
真好看耶
08/31 15:54
推
wei1035557
精彩欸
08/31 15:54
推
YuDarvish
太厲害了Respect
08/31 15:55
推
zilong
現場看這表演好熱血、好精彩!
08/31 15:55
推
Sunpayus
台鋼涼爆
08/31 15:55
推
jcheng922
真好看 有看到血賺
08/31 15:55
推
keltt
布條差點卡住,還好最後沒出包,替海陸學弟妹捏了把冷汗
08/31 15:55
推
buddyricky
日職三連星連不起來 要涼
08/31 15:55
推
pupiler5
士官看起來好緊張
08/31 15:55
推
kagimoro1202
妹妹啊
08/31 15:55
→
jcheng922
這個下士 皮膚真好
08/31 15:56
推
hotain
士官長很漂亮耶
08/31 15:56
推
kaorug
好美喔
08/31 15:56
推
LtoM722
看起來很緊張
08/31 15:56
推
upupchilds
士官很漂亮耶
08/31 15:56
推
Vincent0415
姐弟開球?
08/31 15:56
→
keltt
下士而已,離士官長還遠著呢
08/31 15:57
推
walkure
翁下士也太緊張了吧:D
08/31 15:57
推
roxiang
叫一個下士要在一堆長官面前開球 當然緊張死
08/31 15:57
→
roxiang
而且看起來應該剛入伍沒多久
08/31 15:58
推
Keyouka
全副武裝看球喔
08/31 15:58
推
jcheng922
一般來說 都指揮官 校級軍官再開xd
08/31 15:58
→
keltt
我抽到兩次海陸 (昏倒)
08/31 15:58
推
nsk
TSG可以請左營海軍和岡山空軍 吱吱請龍潭陸軍
08/31 16:00
推
sakra
林立沒事?
08/31 16:01
推
Sunpayus
下士緊張超正常吧
08/31 16:02
推
kc620178
奶哥10點還在播MLb欸 這麼操
08/31 16:03
推
jsai
神奇海羅 完蛋啦
08/31 16:03
推
jcheng922
主審 神奇海螺 昏倒....
08/31 16:03
推
schemerGC
羅喔 台鋼涼了
08/31 16:04
推
witcherysky
可惡錯過開場表演
08/31 16:04
→
jsai
大王手部不適
08/31 16:05
推
huang0508
這主審艾速特又要躁了,可以投三局就不錯了
08/31 16:05
推
s22shadowl
亭妹真的最佳苦勞人
08/31 16:05
推
roxiang
守備教練登板 今天你各位給我皮繃緊
08/31 16:05
推
aimee51126
杜三壘 守備教練會不會牙起來?
08/31 16:05
推
crayon1988
第二球就開始了
08/31 16:05
推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好拼
08/31 16:05
推
jcheng922
沒撿
08/31 16:05
推
iyvx7c
規格外打者…
08/31 16:06
→
crayon1988
還好沒長打
08/31 16:06
→
jsai
能推能拉 真猛
08/31 16:06
→
roxiang
林立真的夠猛…
08/31 16:06
推
Sunpayus
投一休四要爆了嗎
08/31 16:06
→
s22shadowl
擋在一壘不錯
08/31 16:06
推
rurutei
不愧是阿立
08/31 16:06
→
kintaro1219
大王就送二壘了
08/31 16:06
→
rurutei
但曾這個守備不錯!
08/31 16:06
→
jcheng922
慶嗆 守的很好
08/31 16:06
推
iyvx7c
差點噴裝
08/31 16:07
推
crayon1988
K
08/31 16:08
推
s22shadowl
亭妹有料
08/31 16:08
推
jcheng922
撿了 擦邊
08/31 16:08
推
jsai
狠準
08/31 16:08
推
AGODFATHER
拉掉
08/31 16:08
推
Sunpayus
這球準喔
08/31 16:08
→
iyvx7c
微海 但還行
08/31 16:08
推
chainstay120
古亭妹!
08/31 16:08
→
Sunpayus
不到海吧
08/31 16:08
→
s22shadowl
沒撿也有機會判出棒
08/31 16:08
→
iyvx7c
…..
08/31 16:08
推
keltt
看起來棒子也出去了
08/31 16:08
→
crayon1988
亂傳
08/31 16:08
→
AGODFATHER
出棒?
08/31 16:08
→
jcheng922
.....
08/31 16:08
推
rurutei
棒子出了吧
08/31 16:08
→
a7788783
出事啦!
08/31 16:08
→
s22shadowl
啊,自己送禮
08/31 16:08
→
kintaro1219
哭
08/31 16:08
→
Sunpayus
太扯了吧 跑到三壘 教練要開噴了
08/31 16:09
→
iyvx7c
居然可以跑兩個壘包
08/31 16:09
→
d06
送三壘
08/31 16:09
推
kaorug
…
08/31 16:09
→
crayon1988
這分掉了要算自己的吧
08/31 16:09
推
aimee51126
這是誰的問題?艾還是顏哥
08/31 16:09
推
mithuang
躁起來~~
08/31 16:09
→
jcheng922
老艾自己搞自己
08/31 16:09
→
jonsir
守備教練自己搞的
08/31 16:09
→
s22shadowl
艾啊
08/31 16:09
→
jsai
艾自己傳歪
08/31 16:09
→
Sunpayus
自己搞的
08/31 16:09
推
f99999993
送禮
08/31 16:09
推
A820130
守備教練錯誤示範
08/31 16:09
推
roxiang
守備教練你…..
08/31 16:09
推
kasim65
慶紀打爛 也不會影響紅中凹單的決心
08/31 16:09
推
yj80039
怒氣上升 哭阿是自己傳歪
08/31 16:09
推
alonzohorse
這也太歪
08/31 16:09
→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難得失誤
08/31 16:09
推
lovehuey
嫌場面不夠緊張
08/31 16:09
→
jonsir
甩到一壘手都碰不到
08/31 16:09
→
s22shadowl
顏哥接的到就外星人了
08/31 16:09
推
huang0508
結果是自己先大放送
08/31 16:09
推
jason00650
澄清湖特典 界外區超大
08/31 16:09
推
za89
自己搞自己哭哭
08/31 16:09
→
jonsir
林立就腳不舒服 還怕他跑太快喔
08/31 16:10
→
jsai
顏哥要有魔鷹的身高才接得到吧
08/31 16:10
推
AGODFATHER
糟
08/31 16:10
→
kasim65
艾速特是不是手不舒服阿?
08/31 16:10
推
akito555
投一休四看來問題很大
08/31 16:10
→
AGODFATHER
還是速球
08/31 16:11
推
iyvx7c
老鬼真的黏
08/31 16:11
推
s22shadowl
上次一休四也是滿可怕
08/31 16:11
→
kasim65
不懂啾啾寧可搞洋投 也不願意讓一個土投試試看先發
08/31 16:11
推
aimee51126
到底為啥一直動輪值 不能讓土投合吃一場嗎?
08/31 16:11
推
jcheng922
還是掉分
08/31 16:11
→
iyvx7c
守備教練E 自己扛了
08/31 16:12
推
kevincn13
老鬼有油
08/31 16:12
推
Sunpayus
這分自己的
08/31 16:12
→
s22shadowl
落點有尷尬
08/31 16:12
→
kasim65
對阿 至少可以讓一個土投試試看吧 楊達翔那種
08/31 16:12
推
roxiang
這分自己的 別躁
08/31 16:12
推
kintaro1219
拼不到
08/31 16:12
→
jonsir
亂牽制就自己吞吧
08/31 16:12
→
kasim65
寧可硬操洋投 也不讓土投試試看
08/31 16:12
推
kingkey
艾看起來就怪怪的
08/31 16:12
→
s22shadowl
子豪都沒及格了還楊達翔嗎
08/31 16:12
→
keltt
當年你跟我說林智勝要退休時林智平還這麼強,我一定不信。
08/31 16:12
→
aimee51126
如果只希望他短局數 那就幾個土投一起吃掉就好啊
08/31 16:13
→
keltt
真的老鬼!
08/31 16:13
→
kintaro1219
好人
08/31 16:13
→
s22shadowl
還行
08/31 16:13
→
jcheng922
很好DP
08/31 16:13
→
kasim65
傳這三小...
08/31 16:13
推
crayon1988
DP
08/31 16:13
推
a7788783
DP
08/31 16:13
→
iyvx7c
瘦哥這時候當好人…
08/31 16:13
推
AGODFATHER
謝謝
08/31 16:13
→
jonsir
不牽制可以無失分的
08/31 16:13
→
s22shadowl
沒暴傳就下庄了
08/31 16:13
→
jsai
沒搞自己就沒事了
08/31 16:13
→
kasim65
還好是顏哥 不然肯定漏
08/31 16:13
推
cyc1998
呼
08/31 16:13
推
kaorug
差點
08/31 16:13
推
glenna9305
守備教練沒E的話就不會調分了,可惜
08/31 16:13
推
f99999993
要躁起來了
08/31 16:13
→
kasim65
黃子豪+楊達翔吃6局 也沒那麼困難吧?
08/31 16:13
推
oldlu2002
還好顏哥高大,傳超歪
08/31 16:14
→
s22shadowl
滿困難的吧,你要給這兩個人幾分扣打
08/31 16:14
→
kasim65
啾啾這用法 艾速特明年會不會留都不一定了
08/31 16:14
→
kasim65
幾分重要嗎?不然永遠靠洋投 一直動輪值?
08/31 16:15
推
s22shadowl
就想贏啊
08/31 16:15
推
aimee51126
他自己好像說過願意投一休四 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08/31 16:15
推
crayon1988
沒那麼困難也都鄉民在講而已 骰到一可能兩個人吃不到
08/31 16:16
→
s22shadowl
幾分當然重要,不然拉小野寺就好,買那瑪夏幹嘛
08/31 16:16
推
jcheng922
黑名單這功能真棒 真心推薦
08/31 16:16
→
kasim65
讓投手投一休四 跟我說想贏...又不是季後賽輸了就結束
08/31 16:16
→
crayon1988
三局 陳冠豪都註冊了大概要先用他跟郭俞延吧
08/31 16:16
推
AGODFATHER
曲?
08/31 16:16
→
jsai
黃子豪慢慢養就好了 到底在急什麼
08/31 16:16
推
iyvx7c
臭馬守二壘比SS好像好蠻多的
08/31 16:16
→
s22shadowl
艾速特主動說他可以啊,這還真不是教練團硬要操欸
08/31 16:17
推
LeftCorner
陳冠豪近期二軍都投複數局數
08/31 16:17
推
berry881115
味全當年拼冠好像一直讓洋投投一休四欸....
08/31 16:17
→
s22shadowl
如風
08/31 16:17
→
berry881115
不懂有些人再吵什麼,艾可能自己覺得可以吧
08/31 16:18
→
berry881115
土投要是狀況差,到時候還不是火燒牛棚
08/31 16:18
→
s22shadowl
KY怎麼看起來跟昨天威能帝差不多強
08/31 16:18
推
jcheng922
他就大師等級的鄉民 習慣了:)
08/31 16:19
推
crayon1988
BB
08/31 16:19
推
LeftCorner
BB
08/31 16:19
推
iyvx7c
KY上下限超大 曲球控的好是賽揚等級 控不進去是爆炸等級
08/31 16:19
推
AGODFATHER
BB
08/31 16:19
推
mojo0916
這三連戰打樂天比較關鍵,派三洋投合理
08/31 16:20
→
AGODFATHER
簡配威能帝
08/31 16:20
推
s22shadowl
中職》未讓艾速特投一休四 台鋼投教起用「綠色潛水艇
08/31 16:20
→
s22shadowl
」先發有原因
08/31 16:20
→
mojo0916
如果三連戰是富邦,應該這場就派土投了
08/31 16:20
→
LeftCorner
KY上一場對啾5局2分
08/31 16:20
→
s22shadowl
亭妹第一次說要一休四的新聞
08/31 16:20
推
upupchilds
一球死
08/31 16:20
→
AGODFATHER
趙雲外角滑球還是比較罩門
08/31 16:20
推
Lusmall
啾今天又要涼了嗎
08/31 16:21
→
AGODFATHER
其實看今天艾速特幾球應該會比較清楚之後先發輪值狀
08/31 16:21
→
AGODFATHER
況吧
08/31 16:21
推
s22shadowl
等幾局再看看了
08/31 16:22
→
s22shadowl
好胃口
08/31 16:23
推
kasim65
什麼都揮 阿飛胃口真好
08/31 16:23
推
crayon1988
GO
08/31 16:25
推
LeftCorner
古亭妹上次0責失敗投QQQQ
08/31 16:25
推
AGODFATHER
ok
08/31 16:26
推
rurutei
顏讚讚
08/31 16:26
→
s22shadowl
?
08/31 16:26
→
crayon1988
海螺正常發揮 不要緊張
08/31 16:26
→
AGODFATHER
很熱
08/31 16:26
→
AGODFATHER
曲球控不準
08/31 16:27
推
jcheng922
海螺最大的好處 脾氣:優
08/31 16:27
推
s22shadowl
嚇人
08/31 16:28
推
LeftCorner
磬嗆ok
08/31 16:28
推
crayon1988
沒事 三上三下
08/31 16:28
→
AGODFATHER
好險 有壓制到
08/31 16:28
→
LeftCorner
古亭妹怕怕
08/31 16:28
推
kintaro1219
以為出去
08/31 16:28
→
s22shadowl
揮棒動作像是特大號
08/31 16:28
推
Sunpayus
聽聲音超可怕
08/31 16:28
推
mimi85978
剛剛是不是新一的姊姊
08/31 16:30
推
s22shadowl
fo
08/31 16:31
推
LeOniD0728
Mingo
08/31 16:32
→
Parsons25
mingo
08/31 16:32
→
zxcv4321
收打差距
08/31 16:33
推
s22shadowl
啊
08/31 16:33
推
crayon1988
K
08/31 16:33
推
jcheng922
洪中集氣中
08/31 16:33
推
LeftCorner
...
08/31 16:33
推
AGODFATHER
家鋐抓不到投手節奏
08/31 16:33
→
jcheng922
選過頭
08/31 16:33
→
s22shadowl
猜錯?
08/31 16:33
→
LeftCorner
透心涼
08/31 16:33
推
Jimimy
出局如風 啾這場沒戲了
08/31 16:34
推
signm
這打線還真的沒什希望
08/31 16:34
→
AGODFATHER
失打
08/31 16:34
推
aimee51126
杜要把握機會了 這季PA少很多了
08/31 16:34
→
AGODFATHER
可惜啊
08/31 16:35
→
sincere77
判出局?
08/31 16:35
推
s22shadowl
沒選掉
08/31 16:35
推
crayon1988
K
08/31 16:35
推
LeftCorner
涼涼涼
08/31 16:35
→
sincere77
抱歉推錯篇
08/31 16:35
推
Sunpayus
這打線真的是沒什麼期待感
08/31 16:35
推
signm
死屍打線
08/31 16:35
推
jcheng922
滑球2786轉
08/31 16:35
→
d06
有料
08/31 16:35
→
s22shadowl
沒有精神領袖的打線
08/31 16:36
→
seal00
躺著打
08/31 16:36
→
Sunpayus
提前享受明年要是沒大哥的感覺
08/31 16:36
→
aimee51126
平常嫌大王 但今天少了大王整個很不對勁
08/31 16:36
→
AGODFATHER
台鋼右打對滑球都不太行啊
08/31 16:36
→
s22shadowl
小玉等等在休息區跳舞激勵一下
08/31 16:36
推
zilong
今天沒有大王也沒有大哥,悶悶悶
08/31 16:36
推
aimee51126
季初有一陣子沒魔鷹 還沒有這麼慘
08/31 16:36
推
roxiang
杜你還是回二軍吧…
08/31 16:36
推
iceafu
啾打線整片涼
08/31 16:37
推
mojo0916
別人家的老鬼,跟台鋼的老鬼差真多
08/31 16:37
→
AGODFATHER
季初有沒有大哥跟浣熊的時候 當時只有大王
08/31 16:37
推
signm
杜就完全不行啊
08/31 16:37
推
chainstay120
希望季賽結束後去處理一下骨刺吧
08/31 16:37
→
iceafu
季初沒大哥跟浣熊 阿明那時候有跳出來開無雙 現在沒了
08/31 16:37
→
aimee51126
杜郭這種中生代要是沒表現 紅中機會就寧願給年輕人
08/31 16:38
推
jcheng922
呼呼 嚇死
08/31 16:38
推
LeftCorner
阿明差點...
08/31 16:38
→
AGODFATHER
好可怕
08/31 16:38
→
signm
謝謝你馬傑森
08/31 16:38
推
s22shadowl
又在玩大顏
08/31 16:38
推
kintaro1219
阿明欸。。
08/31 16:38
推
crayon1988
季初沒魔鷹的時候杜家明OPS+打130阿
08/31 16:38
→
chainstay120
今天台鋼打線不知道有沒又辦法復甦
08/31 16:38
→
aimee51126
杜守備有夠可怕
08/31 16:38
推
oldlu2002
又是一個魔傳球
08/31 16:38
→
LeftCorner
阿明季初有扛過一陣子啦,所以那時候終於出了他的個
08/31 16:38
→
LeftCorner
人毛巾
08/31 16:38
→
iceafu
快吐了 傳這什麼 沒浣熊差異
08/31 16:38
推
Sunpayus
馬傑森真的只會鳥碰
08/31 16:38
→
s22shadowl
大顏守備技術再升級真的要感謝這些隊友
08/31 16:38
→
chainstay120
如果今天1B是-0這球可能就暴傳了
08/31 16:39
→
iceafu
大顏又拯救
08/31 16:39
→
crayon1988
然後一堆人吵要他的毛巾 結果就3E下二軍了
08/31 16:39
→
aimee51126
要不是高大的一壘手 這球就爆傳了
08/31 16:39
推
anikicatcat
顏哥說過他都預設隊友會魔送球 看來或許不是預測
08/31 16:39
推
rurutei
顏這守備真的很值得先發
08/31 16:39
→
keane9112
不如給郭-0三壘
08/31 16:39
→
Sunpayus
馬傑森那成績 就算在邦邦恐怕都上不了場
08/31 16:39
→
s22shadowl
這沒有嗎
08/31 16:39
→
signm
出去了啦
08/31 16:39
→
AGODFATHER
哎呀 不幫忙
08/31 16:39
→
chainstay120
-0最近打擊也冷了,然後顏哥的問題是選球策略
08/31 16:40
→
AGODFATHER
又滿了
08/31 16:40
推
s22shadowl
球數爆炸
08/31 16:40
推
jcheng922
-0這幾場打很差...阿明也好不到那去
08/31 16:40
推
crayon1988
K
08/31 16:41
推
LeftCorner
亭妹靠自己
08/31 16:41
→
chainstay120
K!
08/31 16:41
→
keane9112
但-0打擊的期待感比杜高多了
08/31 16:41
→
AGODFATHER
投進去了
08/31 16:41
推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看起來很累
08/31 16:41
→
chainstay120
畢竟-0也算是陣中的老鬼了
08/31 16:41
→
crayon1988
笑死
08/31 16:42
→
jcheng922
差一點
08/31 16:42
→
Sunpayus
不爽
08/31 16:42
推
YiMaple
H
08/31 16:42
→
AGODFATHER
哇塞
08/31 16:42
→
jcheng922
又安打
08/31 16:42
→
crayon1988
還是安打
08/31 16:42
推
iyvx7c
太強了 運鈔車開出來
08/31 16:42
推
signm
林立有傷嗎?
08/31 16:42
→
Sunpayus
這感覺接得到吧
08/31 16:42
→
YiMaple
別再亂牽制了
08/31 16:42
推
promise753
林立昨天後來還好嗎
08/31 16:42
推
s22shadowl
沒機會
08/31 16:42
推
jsai
打太快
08/31 16:42
推
rurutei
阿立真的規格外
08/31 16:42
→
crayon1988
擊球初速太快了
08/31 16:43
→
s22shadowl
啟動的時候來不及了
08/31 16:43
推
chainstay120
擊球初速太快了YOYO來不及
08/31 16:43
→
crayon1988
挑戰
08/31 16:44
推
jcheng922
可以挑戰
08/31 16:44
推
AGODFATHER
猶豫啦
08/31 16:44
推
iyvx7c
本來要比out變成safe
08/31 16:44
→
chainstay120
有機會挑戰
08/31 16:44
推
kintaro1219
感覺safe
08/31 16:44
推
s22shadowl
感覺傳不夠好
08/31 16:44
推
p111232
日本阿公好吃驚XD
08/31 16:44
推
rurutei
居然嗎
08/31 16:44
推
oldlu2002
時間在守備方這邊
08/31 16:44
推
Sunpayus
感覺會safe
08/31 16:44
推
aabberic
死道友聖
08/31 16:44
推
signm
死到有剩
08/31 16:44
→
keane9112
先碰到腳喔
08/31 16:44
推
xoshinexo
蔡豐澤 又是你
08/31 16:45
推
kigiron
死了吧
08/31 16:45
推
ciled1
out
08/31 16:45
→
s22shadowl
喔,老鼠
08/31 16:45
→
jcheng922
out啊
08/31 16:45
推
my1938
有剩
08/31 16:45
→
oldlu2002
out
08/31 16:45
推
aimee51126
很明顯啦
08/31 16:45
→
crayon1988
死到有剩
08/31 16:45
推
jsai
掰掰~~~~~~~~~~~~~~~~~~~
08/31 16:45
推
jerry5988
死到有剩
08/31 16:45
→
kintaro1219
out
08/31 16:45
→
rurutei
看眼科啦
08/31 16:45
推
dbdudsorj
死到有剩
08/31 16:45
推
LeftCorner
out?
08/31 16:45
推
Sunpayus
欸好像死了
08/31 16:45
→
iyvx7c
所以在猶豫三小…
08/31 16:45
推
YuDarvish
老鼠
08/31 16:45
噓
lumi0811
差超多欸 二壘審是?
08/31 16:45
推
JWrld4L
二壘審二段式判決==
08/31 16:45
推
kaorug
…
08/31 16:45
推
francis1010
呵呵 裁判 剛怎麼猶豫?
08/31 16:45
推
cal330vin
差超多的
08/31 16:45
→
AGODFATHER
對嘛 第一感啊
08/31 16:45
→
jonsir
二壘審在幹嘛
08/31 16:45
推
isaa
死道有剩
08/31 16:45
推
xptx
差蠻多的
08/31 16:45
推
www90173
死
08/31 16:45
→
crayon1988
差那麼多到底有什麼困難
08/31 16:45
→
sonichsuan
out
08/31 16:45
→
signm
澄清眼科去看一下
08/31 16:45
推
ddkkz2003
勞贖
08/31 16:45
→
aimee51126
趙雲近期阻殺狀況很好
08/31 16:45
→
ciled1
馬上出來
08/31 16:45
推
yan891219
勞贖
08/31 16:45
推
glenna9305
死到有剩
08/31 16:45
→
my1938
西嘎伍春
08/31 16:45
→
p111232
看超快
08/31 16:45
→
LeftCorner
改判,沒啥掙扎
08/31 16:45
推
starxls
裁判在幹嘛
08/31 16:45
噓
roxiang
怎麼又有瞎老鼠啊
08/31 16:45
推
daicloud
最近裁判誤判會傳染喔?
08/31 16:45
→
Sunpayus
趙雲傳真好
08/31 16:45
推
walkure
死到有剩
08/31 16:45
推
tremblestar
死到有剩
08/31 16:45
推
mars1973546
死到有剩
08/31 16:45
推
jason00650
差超多的捏 裁判到底有沒有在看啦
08/31 16:45
→
AGODFATHER
在那猶豫
08/31 16:45
→
isaa
二壘審還先當機一下
08/31 16:45
推
MayDayFebrua
差這麼多,真的該去看眼科
08/31 16:45
→
chainstay120
blind mouse
08/31 16:45
推
cyc1998
趙雲有喔
08/31 16:45
→
kintaro1219
二壘審抖一下,根本在猜
08/31 16:45
推
norefish
又老鼠 每次耶
08/31 16:45
推
huang0508
所以猶豫是在想什麼
08/31 16:45
→
keane9112
笑死 現場有人直接喊2壘審名字
08/31 16:45
→
jcheng922
來喔 氣回來
08/31 16:45
推
rick770423
兩邊的二壘審到底有什麼問題
08/31 16:45
→
sonichsuan
趙雲好強
08/31 16:45
→
LeftCorner
二壘審有猶豫一下XD
08/31 16:45
推
lovehuey
二壘審沒看清楚想說猜一下,結果猜錯了
08/31 16:46
推
yj80039
看超快 表示死到有剩
08/31 16:46
推
ga624641
笑死,球員連判決都還沒宣布就全部走回去了
08/31 16:46
推
s22shadowl
跟慶紀一樣猜球
08/31 16:46
→
glenna9305
感覺二壘審第一時間根本沒看清楚隨便判
08/31 16:46
→
signm
就看不到用猜的
08/31 16:46
→
rurutei
二壘審下二軍啦==
08/31 16:46
推
yamai7777
在你面前怎麼有辦法看錯啦 老鼠
08/31 16:46
→
jason00650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影響比賽走向啊
08/31 16:46
→
embeth0925
林立這個要五年1.5e起跳了吧 笑你樂天拿不出來
08/31 16:46
→
xoshinexo
蔡豐澤 真的不搞會死捏
08/31 16:46
推
formula108
張肇牛
08/31 16:46
→
chainstay120
裁判能不能去澄清眼科看一下,在澄清湖附近而以
08/31 16:46
→
AGODFATHER
二選一猜錯了
08/31 16:46
推
gtocat
菜焦啊
08/31 16:46
→
keane9112
趙雲的阻殺是不是要四成五了?
08/31 16:47
→
LeftCorner
有猶豫一下,搞不好用猜的XD
08/31 16:47
推
nbapenny
台鋼整天被搞耶
08/31 16:47
推
goai
這幾天2壘審都在搞事
08/31 16:47
推
sasadog
天才二選一
08/31 16:47
推
aimee51126
幸好挑戰成功不扣 不然常常都誤判是怎樣
08/31 16:47
→
chainstay120
賽前趙雲的阻殺是.415
08/31 16:48
推
kintaro1219
打擊幫幫艾吧!
08/31 16:48
推
s22shadowl
唉呦
08/31 16:48
→
kintaro1219
痛
08/31 16:48
推
MayDayFebrua
沒事吧
08/31 16:48
推
crayon1988
顏哥又來了…希望沒事
08/31 16:48
→
s22shadowl
有護具嗎
08/31 16:48
推
AGODFATHER
哇
08/31 16:48
推
rurutei
不QQQQQ
08/31 16:49
→
chainstay120
挖靠自打...
08/31 16:49
推
Sunpayus
趙雲今年阻殺進步超多 明年要是檔球也能進步就好了
08/31 16:49
推
huang0508
感覺好痛
08/31 16:49
→
jonsir
怎麼不帶護具
08/31 16:49
→
kuku780
超痛…完全沒彈地板
08/31 16:49
推
charles226
買個護具吧==
08/31 16:49
→
rurutei
不要勉強QQ
08/31 16:49
→
AGODFATHER
唉擔心
08/31 16:49
→
keane9112
買護具吧…
08/31 16:49
推
kaorug
怕
08/31 16:49
→
rurutei
-0尷尬
08/31 16:49
推
aimee51126
很多人都有戴護具 他沒有?
08/31 16:50
→
kintaro1219
顏哥扛出去就不用跑了
08/31 16:50
推
crayon1988
K
08/31 16:50
推
s22shadowl
今天高球很殺啊
08/31 16:50
推
LeftCorner
忍不住
08/31 16:50
→
AGODFATHER
太高了
08/31 16:50
→
s22shadowl
壞
08/31 16:51
推
jcheng922
海螺今天高球擦邊會撿
08/31 16:51
→
s22shadowl
棒頭
08/31 16:51
→
crayon1988
繼續如風
08/31 16:51
→
AGODFATHER
0安一輪
08/31 16:51
推
wwwsss1229
我啾沒大哥 什麼都沒了
08/31 16:52
推
kintaro1219
無安打,好猛@@
08/31 16:52
推
Sunpayus
出局如風
08/31 16:52
→
s22shadowl
也差太多
08/31 16:52
推
yj80039
沒土殺大王 今天要涼
08/31 16:52
推
francis1010
這麼克制左打
08/31 16:52
→
Sunpayus
平常嫌大王歸嫌 其他人還真的比他還爛
08/31 16:52
推
buddyricky
一輪沒安打也太慘
08/31 16:52
推
jcheng922
他的節奏 打者抓不到
08/31 16:52
→
Sunpayus
大哥在澄清湖OPS超過1.1 沒他差超多
08/31 16:53
→
AGODFATHER
對啊一直變 所以剛剛家鋐就亂掉
08/31 16:53
→
s22shadowl
球會跑到內角
08/31 16:53
→
jcheng922
差點...驚險
08/31 16:54
推
LeftCorner
BB
08/31 16:54
→
AGODFATHER
水喔
08/31 16:54
推
skillfor
大王打土投可是有三成以上,土殺隊隊長不是說假的
08/31 16:54
→
s22shadowl
內角有些感覺捕手接好一點就有了
08/31 16:54
→
Sunpayus
狀元炸個首轟吧
08/31 16:54
→
jcheng922
粗佑 可以嗎 來粗一下
08/31 16:54
→
LeftCorner
敢不敢粗一下
08/31 16:55
推
aimee51126
這兩個 我該期待能串嗎?
08/31 16:55
→
AGODFATHER
外角連發
08/31 16:55
推
cacahsu
不期不待
08/31 16:55
→
jcheng922
他的邊邊角角丟的很好
08/31 16:55
→
AGODFATHER
好久
08/31 16:56
推
MayDayFebrua
盜
08/31 16:56
推
crayon1988
SB
08/31 16:56
→
AGODFATHER
成功 太歪了
08/31 16:56
→
jcheng922
大盜壘大成功
08/31 16:56
推
sonichsuan
2D!!!
08/31 16:56
→
keane9112
超級捕手的差距
08/31 16:56
→
aimee51126
閔丸阻殺好慘 但打擊是真的大爆發
08/31 16:56
推
Sunpayus
腿哥二弟
08/31 16:56
推
kintaro1219
盜就對了
08/31 16:57
推
adolph666
不跑對不起自己
08/31 16:57
→
Sunpayus
閔丸阻殺是現在六隊主戰最爛的吧
08/31 16:57
推
anikicatcat
盜壘成功
08/31 16:57
推
needshe520
傳準還有機會
08/31 16:57
→
sonichsuan
已經是外角球了 傳成醬...
08/31 16:57
→
MayDayFebrua
可惜
08/31 16:57
→
Sunpayus
.147 ==
08/31 16:57
推
LeftCorner
不夠粗啊
08/31 16:57
推
icekimtommy
現在打擊也沒有說多爆發 現在都修正了
08/31 16:57
推
ciled1
yoyo球
08/31 16:57
→
kintaro1219
惡魔
08/31 16:57
推
jerry5988
可惜
08/31 16:57
推
iyvx7c
NPPPPPPPP
08/31 16:57
→
crayon1988
可惜了 不夠粗
08/31 16:57
→
jcheng922
啊啊 好可惜喔
08/31 16:57
推
s22shadowl
有點機會
08/31 16:57
推
upupchilds
哭啊
08/31 16:57
推
carlchang092
重訓啊……
08/31 16:57
→
AGODFATHER
不夠粗 QQ
08/31 16:57
推
kigiron
可惜
08/31 16:57
→
sonichsuan
宇宙貓男
08/31 16:57
推
diding
RRRRR
08/31 16:57
推
cyc1998
QQ
08/31 16:57
推
www90173
可惜
08/31 16:57
推
sinomin
可惜
08/31 16:57
推
cacahsu
不夠粗
08/31 16:57
→
keane9112
趙雲阻殺四成多
08/31 16:57
→
jcheng922
真的不夠粗:(
08/31 16:57
推
buddyricky
可惜
08/31 16:57
推
z23061542
不夠粗
08/31 16:57
推
chainstay120
女網友:不夠粗
08/31 16:57
→
anikicatcat
可惜
08/31 16:57
推
my1938
可惜……………………
08/31 16:57
推
joshua88811
不夠粗
08/31 16:57
推
zilong
被NP,可惜了
08/31 16:58
推
xptx
NP 真的跑太快了
08/31 16:58
推
Sunpayus
靠腰 被np
08/31 16:58
推
mojo0916
可惜
08/31 16:58
→
LeftCorner
心結+不夠粗確認(
08/31 16:58
推
oldlu2002
越打越好了
08/31 16:58
推
zerozero8
美技
08/31 16:58
→
kintaro1219
打錯位置@@
08/31 16:58
推
TML5566
可惜被NP不然就得分了
08/31 16:58
→
cacahsu
不夠粗
08/31 16:58
→
jehovahlove
炮瓦加強就過了
08/31 16:58
推
isaa
七夕完沒力
08/31 16:58
→
AGODFATHER
再粗一點神威就接不到了
08/31 16:58
→
Sunpayus
大哥 我好想你rrrr
08/31 16:58
→
AGODFATHER
那球外角滑球 接的位置就不好了 難傳
08/31 16:59
推
glenna9305
不夠粗,不然飛出去就接不到了
08/31 16:59
→
isaa
那隻雞也太可愛
08/31 17:00
→
z23061542
沒大哥就是這樣 小玉好歹也很會抬牡蠣QQ
08/31 17:00
→
AGODFATHER
打不出安打 比威能帝還威
08/31 17:00
推
sonichsuan
真會選
08/31 17:01
推
iyvx7c
H
08/31 17:01
→
sonichsuan
貓男 強 球棒控制
08/31 17:01
→
AGODFATHER
神威現在都跟很裡面 要投高
08/31 17:01
推
s22shadowl
沒機會吧
08/31 17:01
推
kintaro1219
挑戰趙雲嗎?
08/31 17:02
→
AGODFATHER
唉啊
08/31 17:02
推
jcheng922
啊啊
08/31 17:02
→
kintaro1219
不給
08/31 17:02
→
elvis0109
今天key怎麼那麼猛
08/31 17:02
推
adolph666
??
08/31 17:02
→
sonichsuan
背主審XD
08/31 17:02
推
iyvx7c
伸展一下 主審自己小心
08/31 17:02
推
buddyricky
?
08/31 17:02
→
AGODFATHER
ok
08/31 17:03
推
crayon1988
可惜
08/31 17:03
推
s22shadowl
讚
08/31 17:03
推
aimee51126
差點以為艾也會劈腿XD
08/31 17:03
→
jcheng922
還好 至少殺往二壘的
08/31 17:03
→
kintaro1219
殺到二壘不錯
08/31 17:03
推
isaa
投手也要劈腿
08/31 17:03
推
oldlu2002
顏哥腦筯很清楚
08/31 17:03
→
jcheng922
老艾鬥志真的高昂
08/31 17:03
推
chainstay120
至少殺掉陳晨威,不然那個跑速威脅性太大了
08/31 17:03
→
keane9112
是艾速特叫顏傳二壘
08/31 17:04
→
AGODFATHER
上次卡特DP
08/31 17:04
推
jason00650
小瘦能不能當個好人
08/31 17:04
推
s22shadowl
怕
08/31 17:04
推
ninaman
至少換到跑者了
08/31 17:04
→
keane9112
跑過去的時候艾速特就先指二壘了
08/31 17:04
→
crayon1988
怕
08/31 17:04
→
crayon1988
FO
08/31 17:05
→
AGODFATHER
成功
08/31 17:05
推
sonichsuan
小心阿飛屌打
08/31 17:05
推
aa97531aa
吱吱輸了沒啊
08/31 17:05
→
crayon1988
笑死
08/31 17:06
推
jcheng922
今天推文好好的 偏偏來個亂的...嘆
08/31 17:06
→
sonichsuan
這球漂亮
08/31 17:06
→
crayon1988
下庒
08/31 17:06
→
jcheng922
呼呼 嚇死
08/31 17:06
推
AGODFATHER
小心小心哇
08/31 17:06
推
LeftCorner
啥接法........
08/31 17:06
推
kasim65
差點撞車
08/31 17:06
推
MayDayFebrua
差點相撞
08/31 17:06
推
kintaro1219
差點車禍
08/31 17:07
推
xptx
這球很漂亮 但是太外了
08/31 17:07
推
s22shadowl
穩一個,嚇人
08/31 17:07
→
sonichsuan
古亭妹!!!
08/31 17:07
推
signm
左邊那個到底準不準,感覺有進去阿
08/31 17:07
→
AGODFATHER
今天投的不錯 感覺還比上場好
08/31 17:07
→
LeftCorner
古亭妹抖了一下
08/31 17:07
推
jason00650
啾打線能不能上個班
08/31 17:07
→
AGODFATHER
那是趙雲拉的
08/31 17:07
推
chainstay120
但打線熄火了。被壓制到現在1支安打都還沒出現
08/31 17:07
→
norefish
今天好幾球感覺都沒有那麼外阿
08/31 17:07
→
jcheng922
照本壘是有點斜
08/31 17:07
推
james9806033
注意 注意還動
08/31 17:07
推
foxy0703
這局又有兩球很好不撿 臭老鼠
08/31 17:08
推
glenna9305
今天真的投得不錯,打線快醒啊
08/31 17:08
推
aimee51126
大王或許普通 但打線沒他就不能起爆的樣子
08/31 17:09
推
crayon1988
E
08/31 17:09
推
Lusmall
啾這局了吧
08/31 17:09
推
jcheng922
E
08/31 17:09
推
Maguro
幸運浣熊
08/31 17:09
推
s22shadowl
幸運西瓜
08/31 17:09
推
sonichsuan
阿飛屌....沒有打
08/31 17:09
推
AGODFATHER
還是沒安 但是賺到
08/31 17:09
推
anikicatcat
E
08/31 17:09
推
james9806033
粥
08/31 17:09
→
Sunpayus
這隊二游是有毒是不是
08/31 17:09
推
bluecoldfish
趙雲加油
08/31 17:09
推
Pancake26
…
08/31 17:09
推
walkure
信號來了
08/31 17:09
→
jcheng922
幸運浣熊又來囉
08/31 17:09
→
Sunpayus
趙雲 可以救主嗎
08/31 17:09
→
Lusmall
起風一下
08/31 17:10
→
AGODFATHER
竟然沒撿
08/31 17:10
→
keane9112
趙雲該開炸了吧 第10轟
08/31 17:10
推
maxaaa
起爆雞可以嗎
08/31 17:10
→
s22shadowl
娃,放掉這顆
08/31 17:10
→
AGODFATHER
這顆可惜
08/31 17:10
推
kintaro1219
救駕時間
08/31 17:10
推
cal330vin
這樣沒好球 中職原來有殘疾人士就業保障
08/31 17:10
→
Maguro
趙雲救主一下拜託了
08/31 17:10
→
AGODFATHER
要滑球了
08/31 17:10
推
ciled1
連看兩顆 涼
08/31 17:10
→
jcheng922
抓外角了 沒打好
08/31 17:11
→
s22shadowl
救駕失敗
08/31 17:11
推
francis1010
還是沒安打 涼了
08/31 17:11
→
Maguro
太淺了沒推進FO
08/31 17:11
→
kintaro1219
沒打好
08/31 17:11
→
AGODFATHER
盜爛
08/31 17:11
→
jcheng922
safe
08/31 17:11
推
LeftCorner
自己推進
08/31 17:11
→
s22shadowl
他怎麼都傳那個位置
08/31 17:12
推
jsai
跑死你
08/31 17:12
→
ciled1
盜 傳歪
08/31 17:12
推
wwwsss1229
盜爛
08/31 17:12
推
aimee51126
跑就對了
08/31 17:12
→
kintaro1219
盜就對了,不用客氣
08/31 17:12
→
Maguro
快腿浣熊
08/31 17:12
推
MayDayFebrua
帥浣熊
08/31 17:12
→
AGODFATHER
補回來
08/31 17:12
推
Sunpayus
這阻殺真的有夠悲劇
08/31 17:12
推
rurutei
XD
08/31 17:12
→
LeftCorner
但浣熊跑好慢XD
08/31 17:12
推
ninaman
上一壘等於上二壘
08/31 17:12
推
iyvx7c
可以了啦 以前是傳到外野…
08/31 17:12
推
cyc1998
哇喔
08/31 17:12
推
yj80039
浣熊都能跑
08/31 17:12
→
pupiler5
Park!
08/31 17:12
推
canno128
靠
08/31 17:12
→
jehovahlove
park
08/31 17:12
推
Lusmall
park
08/31 17:12
推
isaa
傳的真的都超爛,往RF傳
08/31 17:12
推
www90173
到一壘等於到二壘
08/31 17:12
推
darkofpolo
陳克羿今年球速變快了,均速141進步到144...
08/31 17:12
→
jcheng922
張 公園了一下
08/31 17:12
推
Pancake26
真的悲劇阻殺
08/31 17:12
→
AGODFATHER
浣熊離壘其實不遠
08/31 17:12
推
cacahsu
park
08/31 17:12
推
Lesiho
park
08/31 17:12
推
huang0508
跟上次廖奕安蹲一樣,狂跑就對了
08/31 17:13
推
icekimtommy
傳這麼爛 還公園 自己不會檢討喔
08/31 17:13
→
AGODFATHER
可惜啊...
08/31 17:13
推
lovehuey
現在問題是很難上壘
08/31 17:13
→
jcheng922
來個結實安打啦
08/31 17:13
→
icekimtommy
無人出局 保送安打 一壘等於二壘安打
08/31 17:13
→
Maguro
呼
08/31 17:13
推
s22shadowl
打到球都打不好
08/31 17:13
推
maxaaa
姊姊們,讚讚!
08/31 17:13
→
kintaro1219
磬嗆醒醒
08/31 17:13
→
icekimtommy
再一個推進 一人出局就可以三壘了
08/31 17:13
推
kaorug
列車長加油
08/31 17:14
推
skillfor
接了就高飛犧牲打了
08/31 17:14
→
AGODFATHER
還是跟好
08/31 17:14
推
LeftCorner
終於
08/31 17:14
推
ciled1
磬嗆磬嗆
08/31 17:14
→
jcheng922
終於安打
08/31 17:14
→
Maguro
有啦!
08/31 17:14
推
Lusmall
有了
08/31 17:14
→
AGODFATHER
再跑吧
08/31 17:14
推
s22shadowl
H
08/31 17:14
→
aimee51126
幸好紅綠燈沒有搞
08/31 17:14
→
maxaaa
H
08/31 17:14
→
kintaro1219
終於
08/31 17:14
推
kasim65
慶嗆真的該暢打
08/31 17:14
推
MayDayFebrua
帥磬嗆
08/31 17:14
→
AGODFATHER
首安
08/31 17:14
推
iyvx7c
破功
08/31 17:14
推
adolph666
又可以盜壘了
08/31 17:14
推
yj80039
紅綠燈沒壞
08/31 17:14
推
cyc1998
終於有啦!
08/31 17:14
→
Lusmall
起風起風
08/31 17:14
→
kintaro1219
再盜
08/31 17:14
→
kaorug
H
08/31 17:14
→
jcheng922
可以基本功嗎 可以嗎 求求您
08/31 17:15
推
ninaman
等一下又要跑嗎?
08/31 17:15
推
Pancake26
浣熊好喘
08/31 17:15
→
AGODFATHER
有鷹嘯
08/31 17:15
推
francis1010
家鋐可以嗎 上一打席 完全沒節奏
08/31 17:15
推
www90173
終於安打
08/31 17:15
→
kaorug
老鷹音效好讚
08/31 17:15
→
cyc1998
家鋐拜託拜託
08/31 17:15
推
rurutei
家鋐幫個忙
08/31 17:15
→
kasim65
怎感覺教練團會送頭?
08/31 17:15
→
cyc1998
氣蓋山河來啦
08/31 17:15
→
www90173
會不會又跑
08/31 17:15
→
kintaro1219
差點送禮
08/31 17:15
→
AGODFATHER
可以跑了
08/31 17:15
推
signm
曾其實對的不要拼長打
08/31 17:15
推
isaa
要盜嗎要盜嗎
08/31 17:15
→
Maguro
閔丸好會接
08/31 17:15
推
xptx
擋球真的好 擋了一分
08/31 17:15
→
signm
感覺可以跑
08/31 17:15
推
diding
家鋐無雙條還有吧
08/31 17:15
→
ciled1
揮空 涼
08/31 17:15
推
holyg123
慘
08/31 17:16
推
huang0508
盜壘影響投手動作了,可以慢點跑
08/31 17:16
→
AGODFATHER
家鋐啊....
08/31 17:16
→
maxaaa
涼涼
08/31 17:16
→
kintaro1219
先跑再說
08/31 17:16
→
rurutei
感覺超涼
08/31 17:16
→
isaa
今天手感超差
08/31 17:16
推
aimee51126
這個得點圈打擊騙人吧 我怎麼覺得很多殘壘
08/31 17:16
→
maxaaa
洪中碎念
08/31 17:16
→
AGODFATHER
吧內角鎖好
08/31 17:16
→
huang0508
留在一壘影響投手也是一招,不然這投手今天打不到
08/31 17:17
推
chainstay120
因為有部分都是大王跟大哥貢獻的
08/31 17:17
推
jcheng922
有了
08/31 17:17
→
ciled1
有啦!!!
08/31 17:17
推
s22shadowl
有囉
08/31 17:17
推
Lusmall
穿
08/31 17:17
推
icekimtommy
控球就這麼爛了 還敢配??????
08/31 17:17
→
isaa
很怕盜,投這麼開
08/31 17:17
推
LeftCorner
有啦!
08/31 17:17
→
keane9112
水啦家鋐
08/31 17:17
→
holyg123
啊!!!家鋐
08/31 17:17
→
signm
水
08/31 17:17
推
Maguro
家鋐車布邊!
08/31 17:17
推
kintaro1219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8/31 17:17
推
crayon1988
這不就有了嗎
08/31 17:17
→
Lusmall
讚啦
08/31 17:17
推
diding
有囉
08/31 17:17
推
MayDayFebrua
家鋐帥啦
08/31 17:17
推
kasim65
得點圈高是因為靠魔鷹 大王 小西瓜 吧
08/31 17:17
→
AGODFATHER
對對對 鎖好內角阿
08/31 17:17
→
aimee51126
不想被JC換掉喔~
08/31 17:17
推
upupchilds
家鋐!!!!
08/31 17:17
推
johnsonmika
車
08/31 17:17
推
grant4343
他做到了!
08/31 17:17
推
eric850313
再盜
08/31 17:17
→
s22shadowl
留在一壘可以繼續施壓
08/31 17:17
推
maa0915
家鋐!
08/31 17:17
推
francis1010
車布邊專家 很會車
08/31 17:17
→
jcheng922
再來基本功 可以嗎 求求您
08/31 17:17
推
anikicatcat
他做到了
08/31 17:17
推
jason00650
+鋐!!!
08/31 17:17
推
kevin1018
今天是白家鋐
08/31 17:17
→
rurutei
他做到了!!!
08/31 17:17
推
kaorug
阿鋐讚
08/31 17:17
推
cyc1998
家鋐他做到了!
08/31 17:17
→
maxaaa
水唷 印象加分加分
08/31 17:17
→
diding
還有基本功的機會
08/31 17:17
→
isaa
怕盜壘直接影響了配球
08/31 17:17
→
AGODFATHER
太強啦
08/31 17:17
推
YuDarvish
家鈜!!!!
08/31 17:17
→
kintaro1219
擋不到??
08/31 17:17
→
Maguro
浣熊敬禮可愛
08/31 17:18
→
kaorug
浣熊敬禮
08/31 17:18
→
eric850313
繼續盜壘
08/31 17:18
→
AGODFATHER
沒碰到可能就回來了
08/31 17:18
→
signm
完了是杜
08/31 17:18
→
jcheng922
阿明啊 拿出經驗
08/31 17:18
→
aimee51126
加回一點印象分
08/31 17:18
推
sonichsuan
阿飛一分QQ
08/31 17:18
→
grant4343
阿明 基本功可以嗎
08/31 17:18
→
jason00650
Der 龍竟然沒擋到
08/31 17:18
→
kintaro1219
盜他
08/31 17:18
推
buddyricky
家鋐!
08/31 17:18
推
ninaman
年輕球員需要時間!!!
08/31 17:18
推
oldlu2002
阿明要洗白了吧
08/31 17:18
推
yj80039
要跑嗎
08/31 17:18
→
ciled1
家明可以至少基本功嗎
08/31 17:18
→
kasim65
杜家明別雷阿
08/31 17:18
→
icekimtommy
正一壘手 這種球都要接到吧!!!!!!
08/31 17:18
→
jason00650
喔是阿飛
08/31 17:18
→
AGODFATHER
阿明外角不要追
08/31 17:18
→
keane9112
杜這打席沒打好應該會被換下來吧
08/31 17:18
→
isaa
對杜就一直丟外角滑球
08/31 17:18
→
signm
阿明做事喔
08/31 17:18
→
s22shadowl
控球有差喔
08/31 17:19
→
Lusmall
阿明來一個
08/31 17:19
→
kasim65
要換誰 9+三壘喔...
08/31 17:19
推
KarlMarx
杜這季有點可惜 打擊冷掉
08/31 17:19
→
signm
阿明弱點外角
08/31 17:19
→
jcheng922
打個反方向啊啊
08/31 17:19
推
erodora
阿鋐的心聲
08/31 17:19
→
jason00650
啾啾加油啊,不要被爪拉開差距
08/31 17:19
→
ciled1
??
08/31 17:19
推
crayon1988
差點死
08/31 17:19
→
AGODFATHER
好慢喔喔喔喔
08/31 17:19
→
hong414
投手沒了
08/31 17:19
噓
wenwenwen
投手在衝三小啦
08/31 17:19
→
s22shadowl
啊,這樣都死@@
08/31 17:19
→
keane9112
腿真的慢…
08/31 17:19
→
Maguro
有推進
08/31 17:19
→
Lusmall
有喔有喔
08/31 17:19
→
kintaro1219
沒DP賺
08/31 17:19
→
signm
感覺safe欸
08/31 17:19
推
LeftCorner
挑戰
08/31 17:19
推
rochiou28
感覺SAFE捏
08/31 17:19
推
shark64
啾啾贏定了
08/31 17:19
→
sonichsuan
應該還是out
08/31 17:19
→
oldlu2002
挑戰啊 應該safe
08/31 17:19
→
aimee51126
阿明加油啦 你機會不多了
08/31 17:19
→
isaa
他真的很愛追打外角滑球
08/31 17:19
推
daicloud
挑戰一壘喔?
08/31 17:19
→
yj80039
腿真的慢
08/31 17:19
推
carlchang092
好像有點機會,至少分數有了
08/31 17:19
→
sonichsuan
沒dp就賺
08/31 17:19
→
kasim65
OUT吧 阿明跑很慢
08/31 17:19
→
AGODFATHER
就說外角不要追阿
08/31 17:19
→
www90173
賺
08/31 17:20
推
chainstay120
至少分數進賬了
08/31 17:20
→
buddyricky
打很爛但有推進
08/31 17:20
→
jason00650
阿明啊你打這樣
08/31 17:20
推
hsieh2929
也太慢
08/31 17:20
推
holyg123
不過說真的阿明打這什麼鳥
08/31 17:20
推
payneblue
怎麼感覺明顯safe
08/31 17:20
→
kasim65
投手守備也太雷
08/31 17:20
推
canno128
這咖昨天要代打吳念庭
08/31 17:20
推
rurutei
還好家鋐跑得快
08/31 17:20
推
MayDayFebrua
safe吧
08/31 17:20
→
AGODFATHER
大概沒了
08/31 17:20
→
kintaro1219
唉唷
08/31 17:20
→
Lusmall
out
08/31 17:20
→
kasim65
OUT吧
08/31 17:20
→
ciled1
有夠慢
08/31 17:20
→
crayon1988
活到有剩吧
08/31 17:20
推
s22shadowl
有點接近,難了
08/31 17:20
推
adolph666
吱吱守備真的好笑 一直送禮
08/31 17:20
推
SantanaJohan
-0應該是絕對上 家明跑真慢……
08/31 17:20
→
Maguro
感覺同時到
08/31 17:20
→
keane9112
真的慢…
08/31 17:20
→
isaa
MISS超好笑,假動作
08/31 17:20
→
signm
out說實在
08/31 17:20
推
dbdudsorj
出局
08/31 17:20
→
mars1973546
為啥看起來很像故意漏接…
08/31 17:20
推
zciop
有吧......‧\\\‧
08/31 17:20
→
sonichsuan
非常接近 原判吧
08/31 17:20
推
Sunpayus
打很鳥 但起碼有分數 該知足了
08/31 17:20
推
tonykingtwo
死
08/31 17:20
推
jsai
5050
08/31 17:20
推
jcheng922
大概是out了
08/31 17:20
推
icekimtommy
這球投手也接不到 到底搞什麼!!!!!
08/31 17:20
→
www90173
跑好慢 笑死
08/31 17:20
推
maa0915
感覺out了沒辦法
08/31 17:20
→
daicloud
不改判了吧
08/31 17:20
推
Iversonchi
家明怎麼可以跑這麼慢................
08/31 17:20
推
YuDarvish
Out
08/31 17:20
→
kasim65
腳還沒踩下去球先到
08/31 17:20
推
za89
不會改判了GG
08/31 17:20
推
francis1010
跑太慢了吧
08/31 17:20
推
xptx
死了 沒辦法改判
08/31 17:20
推
RealGarden
NP
08/31 17:20
→
sonichsuan
臭馬NP
08/31 17:21
→
AGODFATHER
看裁判吧 5050
08/31 17:21
→
signm
死到有剩
08/31 17:21
推
grant4343
死到有剩
08/31 17:21
推
Logleader
慢動作明顯out吧
08/31 17:21
→
isaa
這分算投手送的
08/31 17:21
推
reyyu
這球投手守不起來?
08/31 17:21
→
jack1042
球快了一點
08/31 17:21
→
rochiou28
這連原判都沒有 OUT了
08/31 17:21
推
kaybear3001
小馬這球倒是守得很好
08/31 17:21
推
huang0508
是慢跑還是跑慢
08/31 17:21
推
shinichi
out 但真的超級接近
08/31 17:21
→
ciled1
out 家明真的慢腿
08/31 17:21
推
andy8105
跑超級慢欸
08/31 17:21
推
roxiang
老鬼就不能再跑快一點嗎 = =
08/31 17:21
→
chainstay120
OUT了 速度不夠
08/31 17:21
→
LeftCorner
阿明真的沒腿
08/31 17:21
推
ninaman
這球投手接到應該就雙殺了
08/31 17:21
→
MayDayFebrua
out
08/31 17:21
→
Sunpayus
這跑速真的慢到離譜
08/31 17:21
→
tonykingtwo
沒DP已經不錯了
08/31 17:21
推
JWrld4L
阿明也跑太慢了吧==
08/31 17:21
推
charles226
劣打鈍足
08/31 17:21
推
BigFly5566
他想撈給捕手吧
08/31 17:21
→
kintaro1219
紅中不爽
08/31 17:21
→
jason00650
投手手套揮空也是笑了
08/31 17:21
→
buddyricky
阿明下半季真的完全不行 根本沒有先發的理由
08/31 17:21
→
signm
紅中開唸
08/31 17:21
推
maxaaa
阿明這樣不行啦 要扣分了
08/31 17:21
推
bear780329
差點DP又跑那麼慢
08/31 17:21
→
norefish
感覺球快一點 要是有大哥的腿長的話
08/31 17:21
推
Lime5566
杜跟-0就是慢腿
08/31 17:21
→
jcheng922
可能換-0了
08/31 17:21
→
za89
甘蔗騙挑戰
08/31 17:21
推
mojo0916
有分數該算另類基本功嗎?
08/31 17:21
→
kasim65
跑得真的慢
08/31 17:21
→
canno128
所以杜要練啥 傳球傳高 打擊爛到有剩 速度又慢
08/31 17:21
→
AGODFATHER
就是這麼慢 不過賺了
08/31 17:21
→
aimee51126
阿明真的慢腿
08/31 17:21
→
Sunpayus
-0一樣慢吧
08/31 17:21
→
kintaro1219
可惜
08/31 17:21
→
s22shadowl
可惜
08/31 17:21
→
AGODFATHER
唉啊
08/31 17:21
→
JWrld4L
他才30初根本不老
08/31 17:21
→
MACOTOBANK
說活到有剩的是在?
08/31 17:21
→
LeftCorner
他盡力跑就是這個速度了
08/31 17:21
→
signm
有追到
08/31 17:21
→
roxiang
阿明還是回二軍 真的鳥爆了 不是三振就是打DP球 又沒腿
08/31 17:21
→
kasim65
杜 回去練投手吧 啾啾缺投手...
08/31 17:21
→
signm
可惜啊
08/31 17:21
→
Lusmall
顏哥來一發
08/31 17:22
→
grant4343
顏大加油
08/31 17:22
→
aimee51126
杜郭都慢腿 要是沒火力 真的只能擺板凳
08/31 17:22
推
yj80039
大顏戴護具了
08/31 17:22
推
solomon55987
這球也不到有剩 不算騙挑戰啦
08/31 17:22
→
s22shadowl
搶一壘這幾隻都是烏龜啦
08/31 17:22
→
maxaaa
顏哥很有期待感
08/31 17:22
推
diding
早了一點
08/31 17:22
→
AGODFATHER
唉啊
08/31 17:22
→
kintaro1219
好人
08/31 17:22
噓
wenwenwen
游擊戳捕手戳一壘戳投手自己也在戳
08/31 17:22
→
Lusmall
哭哇
08/31 17:22
→
sonichsuan
是有的
08/31 17:22
→
jcheng922
大顏太急躁了啦
08/31 17:22
→
huang0508
杜越來越爛跑打守都沒有
08/31 17:22
推
Iversonchi
顏哥= =
08/31 17:22
→
maxaaa
沒了QQ
08/31 17:22
→
AGODFATHER
急了
08/31 17:22
→
isaa
這兩場完紅中應該暫時不會給他機會了
08/31 17:22
推
Pancake26
…
08/31 17:22
推
rurutei
可惜
08/31 17:22
推
zciop
可惜
08/31 17:22
→
jason00650
只拿2分= =
08/31 17:22
→
kasim65
杜跟9+沒火力就完全沒功用了 連守備都很雷
08/31 17:22
推
zilong
杜家明的腳程,應該是台鋼裡面倒數的
08/31 17:23
→
AGODFATHER
-0應該比阿明快一點
08/31 17:23
→
maxaaa
兩隻安打兩分,反觀….
08/31 17:23
推
darkofpolo
太急躁了...胃口真好
08/31 17:23
推
chainstay120
至少有拿分了
08/31 17:23
→
kintaro1219
感覺key被閔丸阻殺差弄到投球節奏亂
08/31 17:23
→
chainstay120
家明跟-0兩個都是台鋼慢腿
08/31 17:23
→
keane9112
-0好歹打擊期待感還有 杜真的都沒啥期待感
08/31 17:23
→
chainstay120
這真沒辦法
08/31 17:23
推
Lime5566
沒有大哥大王還是差好多
08/31 17:23
推
rainsun5566
不太懂杜那身材為什麼跑這麼慢?
08/31 17:23
→
AGODFATHER
還是JC來三壘
08/31 17:24
→
walkure
杜家明今年怎麼變這麼爛
08/31 17:24
→
keane9112
郭-0的腿比杜快一點
08/31 17:24
推
MrSummer
阿明真的超級慢腿
08/31 17:24
推
yj80039
大概小西瓜真的有傷最近不讓他守備了
08/31 17:24
推
crayon1988
他一直都很慢
08/31 17:24
推
aa97531aa
爛吱輸了沒
08/31 17:24
推
Pancake26
樂天台鋼是歡樂場嗎
08/31 17:24
→
maxaaa
明年如果沒有大哥,啾啾要準備墊底了
08/31 17:24
→
AGODFATHER
兩隊都守備掉分
08/31 17:24
推
kasim65
日職三連星都躺的話 啾啾真的跟季後賽說掰掰
08/31 17:25
推
za89
應該是讓山哥的爸輪休吧,這幾天太多讓他難處理的球
08/31 17:25
推
s22shadowl
噴
08/31 17:25
推
Jouhnny
-0上來守三壘太可怕了
08/31 17:25
→
kasim65
小玉應該也是有傷才沒上
08/31 17:25
→
sonichsuan
主播以為陳這局用球數很多 結果也才20球左右XD
08/31 17:25
→
AGODFATHER
趙雲要不要暫停
08/31 17:25
→
MayDayFebrua
yoyo帥啦
08/31 17:25
推
Lusmall
水啦
08/31 17:25
→
AGODFATHER
賺!!!!
08/31 17:25
推
holyg123
帥
08/31 17:25
推
wwwsss1229
艾速特跳起來哈哈哈
08/31 17:25
推
Maguro
小跳躍祐祐
08/31 17:26
推
s22shadowl
呼
08/31 17:26
推
Pancake26
666
08/31 17:26
推
maa0915
Yoyo好帥
08/31 17:26
推
Isinging
看起來那三個昨天應該都是不舒服 不然阿明根本不太可能
08/31 17:26
→
Isinging
代打吳
08/31 17:26
→
AGODFATHER
有擠到
08/31 17:26
推
chainstay120
-0已經34歲跑的慢滿正常的,家明才29速度上不去
08/31 17:26
推
carlchang092
判斷不錯
08/31 17:26
→
sonichsuan
德龍生涯打艾士特 打得蠻好的
08/31 17:26
→
AGODFATHER
壞球連發了
08/31 17:26
→
Maguro
老艾的外角越來越偏了
08/31 17:27
→
chainstay120
古亭妹差不多就是5局左右的體力
08/31 17:27
推
iyvx7c
超級捕手
08/31 17:27
推
s22shadowl
h
08/31 17:27
→
Lusmall
開始累了嗎
08/31 17:27
→
s22shadowl
拼吃完這局了
08/31 17:27
推
ninaman
沒關係,下一棒會提供出局數
08/31 17:27
→
chainstay120
差不多吧,有在注意的話會發現古亭妹5局都很不穩
08/31 17:27
→
Maguro
禮拜二才先發過不忍苛責
08/31 17:27
→
AGODFATHER
投點卡特
08/31 17:28
→
bsKershaw828
安娜安娜啦人家4愛將
08/31 20:10
推
Joanne20821
紅中不爽惹
08/31 20:10
→
payneblue
沒有一定死好嗎 現在是差一分
08/31 20:10
推
IN941
洪中的表情就是戰術做出來結果沒跑,大傻眼
08/31 20:10
推
keyboard1624
今天大王扛
08/31 20:10
推
mojo0916
整場只代跑也能背鍋
08/31 20:10
推
D1
愛派大王代跑 紅中自己吞了吧
08/31 20:10
推
a109250405
紅中自己擔 誰叫你派大王代跑
08/31 20:10
推
airflow
要揮淚斬小玉了?
08/31 20:10
推
MikeSoroka
直接少一分
08/31 20:10
→
yahooooooooo
沒看過代跑還要扛整場的 厲害了小玉
08/31 20:10
→
upupchilds
為什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
08/31 20:10
推
vrcpbl
莊77剛才連看三壘都沒有 完全沒想傳 結果沒跑
08/31 20:10
推
qscxz
等等紅中會噴爛小玉
08/31 20:10
推
a1684114
紅中自己扛吧 把大王當腿哥用
08/31 20:10
→
rahim03
原來一堆人不知道這種球投手不用看後面是看捕手指揮喔?
08/31 20:10
→
Joanne20821
剛剛小玉有跑到話
08/31 20:10
→
ciled1
沒辦法 大王坦了吧
08/31 20:10
→
godtim
差點送禮
08/31 20:10
推
in1022
大王要扛了嗎
08/31 20:10
→
cccmn
連平手都沒了 一敗入袋
08/31 20:10
推
keltt
叫小玉代跑,怪紅中無誤! XD
08/31 20:10
→
pig33pig33
跑了死在三壘那是點的問題 點了沒跑那是你的問題
08/31 20:10
→
crusaders811
怎麼擋的
08/31 20:10
推
pauliao
紅中快中風了
08/31 20:10
→
nobrothers
整場超好看 真的被最後給醜掉哈哈哈哈
08/31 20:10
推
j8013acsa
小玉根本MVP
08/31 20:10
→
RYO01225
wbc本來就沒他位置乖乖當國內王吧
08/31 20:10
推
r1239386
https://i.postimg.cc/GhwrL5nd/image.png
08/31 20:10
→
MAX777
再一個暴投會更搞笑
08/31 20:10
→
pika60720
大王到底在搞啥
08/31 20:10
→
WindSpread
換這代跑 整天釘在二壘 笑死
08/31 20:10
→
niceright
三壘不是封殺狀態 這種情況應該要跑吧
08/31 20:10
→
crayon1988
紅中自己也愛玩阿 換代跑
08/31 20:10
推
horo17
看紅中的表情真是爽
08/31 20:10
→
keane9112
不換大王 就是大顏 顏郁軒 跑啊
08/31 20:10
→
c0922949774
你自己看接到球的時候勾勾龍跑到哪
08/31 20:10
→
PCW2960
戰術執行 失敗教練扛 沒有執行就是球員的錯
08/31 20:10
推
aganhog
洪中的表情超級大便
08/31 20:10
推
makilaifan
跟林書豪一起退休吧!
08/31 20:10
推
DirkMavs
乾 人家投手都還沒接到球 你他媽就回壘 紀慶然對你來說
08/31 20:10
→
maybetodo
這種成績 扛不起大王稱號了
08/31 20:10
→
bread220
大王是上來幹嘛的你們講看看
08/31 20:10
→
sony0123
曾子佑今天一直看好球要看多久
08/31 20:10
→
realbezhemei
不是 那沒道理不跑啊
08/31 20:10
→
same60710
大王會不會等下被牽制出局…
08/31 20:10
→
rahim03
笑死 這種程度還敢罵球員
08/31 20:10
推
az981256
等等要被紅中!!!!!!!!!!!!!
08/31 20:10
→
oldlu2002
可能本來以為輪休 結果又上來代跑
08/31 20:10
推
ineda
大王會不會為了贖罪硬跑,然後自殺
08/31 20:10
→
psychoten
紅中自己扛了
08/31 20:10
→
DirkMavs
乾 人家投手都還沒接到球 你他媽就回壘 紀慶然對你來說
08/31 20:10
推
dvr
自己換的自己扛
08/31 20:11
→
apenguin
莊77加油
08/31 20:11
→
rtwodtwo
洪中揮淚下小玉
08/31 20:11
→
tsai18
莊從頭到尾沒想傳三壘
08/31 20:11
→
m5092626
今天敗投可以算柏清嗎
08/31 20:11
推
Cassious
台鋼沒有其他的腿哥嗎換大王代跑
08/31 20:11
→
DirkMavs
是笑話嗎
08/31 20:11
推
TiauEX
這球蠻引誘的
08/31 20:11
→
chichung
狀元靠你了
08/31 20:11
→
koyshan
有一說一 大王跟洪中鏡頭很多
08/31 20:11
→
godtim
這球可以忍住 不錯唷
08/31 20:11
→
AGODFATHER
抓這球不要再miss
08/31 20:11
推
roger871004
洪中表情包又有了
08/31 20:11
推
s22shadowl
沒有,腿哥用完了
08/31 20:11
推
caster5210
小玉:我只打沒在跑的
08/31 20:11
推
Lingisheng
戰術就是要跑啊,而且也要觸又不是封殺
08/31 20:11
→
crusaders811
剛剛那球跑死了也是怪點的人
08/31 20:11
→
iyvx7c
這顆夠鷹明= =
08/31 20:11
推
aimee51126
自己換自己扛啦 不是快腿是在換啥
08/31 20:11
→
daybreak0809
好痛苦
08/31 20:11
推
a7788783
這場本來啾啾最起碼不會輸的,差在個小玉
08/31 20:11
→
qqstory
剖小玉西瓜
08/31 20:11
推
alisa99
兩次都換得莫名其妙
08/31 20:11
→
nobrothers
一定要跑啦 怎麼可能因為「可能」死不跑 太扯
08/31 20:11
推
hunng5
大王:跑了死也是噴我,沒跑少一分也是噴我,做人真難
08/31 20:11
推
matico
何況三壘要tag可以拼一下吧
08/31 20:11
→
huang0508
短打戰術你跑者起跑時機一定是最快,還要傳準觸殺
08/31 20:11
→
godtim
穩住啊
08/31 20:11
→
MAX777
大王跑責任不會在他,是點的人的錯,不跑就是他扛了
08/31 20:11
→
AGODFATHER
哇壞球
08/31 20:11
推
sasadog
選球啊 輪到小西瓜就希望無窮了
08/31 20:11
→
daniel1344
大王變成馬謖了嘛
08/31 20:11
→
PCW2960
腳麻就承認 馬的
08/31 20:11
推
MelShina
bbb
08/31 20:11
推
SEAPIKE
跑了死了是噴點的好嗎
08/31 20:11
推
indium111
樂天剛才根本沒考慮傳三壘
08/31 20:11
推
kaorug
好好選啊拜託
08/31 20:11
→
rtwodtwo
再來一個爆投 戲劇張力更好
08/31 20:11
→
aimee51126
跑的話拚攻防沒人怪他 不跑是上來幹嘛
08/31 20:11
推
balien99
換西瓜
08/31 20:12
推
b1184014
GO
08/31 20:12
推
dreamsct
再說一次 三壘要觸殺 沒那麼簡單抓啦
08/31 20:12
→
aa041104
PTT很可愛 明明不會死 是跑者當下自己跑回去的,當下衝
08/31 20:12
→
kgkg0057
莊這局真的回到拿出 12強的rp霸氣...
08/31 20:12
→
chichung
掰
08/31 20:12
→
crayon1988
GO
08/31 20:12
推
chargebro
GG
08/31 20:12
推
ts1993
Go
08/31 20:12
推
turkiali01
888888888
08/31 20:12
→
niceright
戰犯確定
08/31 20:12
推
Segal
GG
08/31 20:12
→
godtim
結束
08/31 20:12
→
WindSpread
GG
08/31 20:12
→
MAX777
大王MVP
08/31 20:12
推
gekkou
短打戰術死了噴打者 怎麼也不可能噴跑者
08/31 20:12
→
in1022
坦了
08/31 20:12
→
huang0508
點了死三壘沒人會噴跑者吧
08/31 20:12
推
a259526
好慘
08/31 20:12
推
ciled1
大王坦了
08/31 20:12
推
LeftCorner
爛尾
08/31 20:12
推
kasim65
不過大王應該覺得 跑了穩死 壘包倒退 還不如不跑
08/31 20:12
推
pcypcy
8888888
08/31 20:12
→
tctv2002
MVP小玉了吧
08/31 20:12
推
deeperdive
\大王 大王 大王/
08/31 20:12
→
koyshan
鏡頭轉到紅中
08/31 20:12
→
iyvx7c
戰犯確定XDDDDDDD
08/31 20:12
推
wind164
GGGGGGGGGGGGGGGGGGG
08/31 20:12
推
steven83514
大王扛吧
08/31 20:12
推
signm
幹
08/31 20:12
→
AGODFATHER
輸了
08/31 20:12
推
qazw222
戰犯小玉
08/31 20:12
→
aa041104
出去活到有剩好嗎
08/31 20:12
→
indium111
戰犯:小玉
08/31 20:12
推
cyc1998
慘
08/31 20:12
→
spzper
最後輸最悶了
08/31 20:12
推
dbdudsorj
MVP 小玉
08/31 20:12
→
MelShina
結束嘍
08/31 20:12
推
s22shadowl
大王開坦
08/31 20:12
推
q4w5e6we
戰犯
08/31 20:12
推
TP62842UL3
台鋼怪自己吧
08/31 20:12
→
haogo
戰犯王柏融
08/31 20:12
推
seven782
謝謝你大王
08/31 20:12
→
kuku780
輪流送大禮 好窩
08/31 20:12
→
daniel1344
大王的恩返
08/31 20:12
→
crusaders811
感恩大王
08/31 20:12
→
firstneko
有明顯的戰犯了
08/31 20:12
推
Maguro
沒啦
08/31 20:12
→
a7788783
小玉,你扛了
08/31 20:12
→
alisa99
氣死
08/31 20:12
推
mark0116
跑了死掉就教練團擔啊
08/31 20:12
推
milulittle
So sad
08/31 20:12
推
willy963
終於~~~~~~
08/31 20:12
推
cake10414
下班
08/31 20:12
→
sagarain
涼了
08/31 20:12
推
CREA
笑死 真的就差那分
08/31 20:12
推
spicy305
王柏融 笑死
08/31 20:12
推
jsai
玉仔 去下跪吧
08/31 20:12
→
Steven8068
大王MVP
08/31 20:12
推
mittymouse
笑死爛尾
08/31 20:12
推
holyg123
小玉領繩吧
08/31 20:12
推
scotch345
爽謝謝小玉
08/31 20:12
推
sheepX
YES!!!
08/31 20:12
推
iammessiah
今天小玉是馬謖沒錯了吧
08/31 20:12
推
airherry
爛尾
08/31 20:12
推
francis1010
呵呵 代跑都能當戰犯 超好笑
08/31 20:12
→
qqstory
紅中心累
08/31 20:12
推
maxaaa
綜藝小玉XDDDDD
08/31 20:12
推
andy0305
樂天巨大的一勝
08/31 20:12
→
pupiler5
大王
08/31 20:12
→
rtwodtwo
MVP 小玉
08/31 20:12
推
rouey723623
跑了死是噴紀啊
08/31 20:12
→
bread220
大王真的,唉
08/31 20:12
噓
bamboooolife
王柏融
08/31 20:12
→
tsai18
大王 坦了吧
08/31 20:12
推
zephyr105
要被罵惹嗎
08/31 20:12
→
crayon1988
戰犯 浪費那麼多投手
08/31 20:12
→
godtim
大王扛鍋
08/31 20:12
→
nobrothers
有夠虧 整場好球被大王跑壘給醜掉
08/31 20:12
推
aa97531aa
笑死,爛吱這樣也能贏喔
08/31 20:12
推
lyt5566
小玉坦了
08/31 20:12
推
dsauqt
水
08/31 20:12
→
mts1003
謝謝大王不殺之恩
08/31 20:12
推
DPP48
紅中不開心
08/31 20:12
噓
keler
小玉MVP
08/31 20:12
推
YukiYuna
洪中自己換的
08/31 20:12
噓
yahooooooooo
安娜安娜
08/31 20:12
→
MelShina
mvp 小玉
08/31 20:12
推
bsKershaw828
真的蘇逸芬 嘻嘻
08/31 20:12
→
zore14563
大王送幸福
08/31 20:12
→
pcypcy
https://i.imgur.com/YSvdlwh.jpeg
08/31 20:12
推
larry227079
小玉你坦了吧
08/31 20:12
→
MiceCiou
小玉!
08/31 20:12
推
best2218
謝謝你大王
08/31 20:12
推
chjimmy
這會被拉正吧
08/31 20:12
推
freedom310
笑死
08/31 20:12
推
isaa
小玉MVP
08/31 20:12
推
d16352003
戰犯
08/31 20:12
推
yurie53
三個廢物上來一支安打都沒有
08/31 20:12
推
bigbigcc
平手被大王搞爛
08/31 20:12
→
daybreak0809
慘
08/31 20:12
推
horo17
水啦,紅中輸球就是爽
08/31 20:12
推
Rik0923
小玉休一整場 結果是他扛 笑死
08/31 20:12
→
rahim03
怎麼可能沒考慮傳三壘?捕手會看好嗎?
08/31 20:12
→
pengjoker
MVP:王柏融
08/31 20:12
推
nabel250
小玉戰犯
08/31 20:12
推
sg1987
戰犯小玉
08/31 20:12
→
tctv2002
換代跑 不跑
08/31 20:12
推
Pet
哈哈
08/31 20:12
推
gtocat
今日MVP 小玉
08/31 20:12
推
lili0624
吱吱要謝謝小玉了
08/31 20:12
推
ysc1213
小玉你.....
08/31 20:12
推
sodragon
QAQ
08/31 20:12
推
shane2007
就差那一分…
08/31 20:12
推
f99999993
安娜啦
08/31 20:12
推
adolph666
戰犯 大王
08/31 20:12
推
achtungd
MVP可以給小玉了
08/31 20:12
噓
Rodchiu
大王看起來很不爽
08/31 20:12
推
NowQmmmmmmmm
打到輸
08/31 20:12
→
dreamsct
短打戰術 球落地就是跑 不可能還看一下再決定的啦
08/31 20:12
推
supahotfire
小玉MVP,不用揮棒就改變戰局
08/31 20:12
推
icou
小玉還一副安納臉
08/31 20:12
推
a1684114
謝謝大王 哈哈哈哈哈哈
08/31 20:12
推
upupchilds
可以和局少一敗的
08/31 20:12
→
iyvx7c
根本恩返大爛尾 笑死
08/31 20:12
→
qqstory
紅中揮淚斬小玉
08/31 20:12
推
gotwins
笑死,真的差大王那分
08/31 20:12
→
niceright
跑了死就是噴點的爛啊
08/31 20:12
噓
bamboooolife
王柏融
08/31 20:12
推
BigFly5566
MVP王柏融
08/31 20:12
→
s22shadowl
前面十一局都不重要了
08/31 20:12
→
HiSop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搞笑 叫小玉來代跑~~~~~~~~~~~~~
08/31 20:12
推
noknow801011
小玉防守跟跑壘都好雷
08/31 20:12
噓
gary790116
今日戰犯小玉
08/31 20:12
推
neverheifetz
小玉戰犯
08/31 20:12
推
skullno2
玉門關
08/31 20:12
推
WuKong
小玉是紅中愛子,沒事
08/31 20:12
推
pig33pig33
大王報恩!
08/31 20:12
→
godtim
紅中傻眼
08/31 20:12
推
cdjhs
小玉超爛
08/31 20:12
推
duncan3254
安那安那
08/31 20:12
→
sally09287
小玉戰犯
08/31 20:12
推
maybetodo
小玉生根在地上了
08/31 20:12
→
spzper
紅中認為能跑阿
08/31 20:12
推
kingkey
爛尾醜爛
08/31 20:12
推
sasadog
打三小啊 這麼想當英雄喔
08/31 20:12
推
lovedoraemon
自己換的自己扛了
08/31 20:12
推
samedi
賭徒要罵了
08/31 20:12
推
kinghamb
小玉一副安娜雞排的表情...
08/31 20:12
推
winginsleep
小玉的鍋 上三壘高飛犧牲打機會追平
08/31 20:12
推
tyw0316
紅中臉很臭
08/31 20:12
噓
anikicatcat
爛透了
08/31 20:12
推
chewthelife8
大王 ;雞掰啦 這樣怪我?
08/31 20:12
→
kgkg0057
苦瓜 祭品 謝謝小玉 拯救了我...
08/31 20:12
推
wishmax
這場MVP是大王
08/31 20:12
→
seven782
小玉沒打還是要坦
08/31 20:12
→
rurutei
紅中敢不敢噴小玉==
08/31 20:12
推
kevin3333
上來10分鐘 MVP直接拿走
08/31 20:12
噓
w1g0824
幹真的超爛
08/31 20:12
推
james9806033
紅中腳步很惆悵
08/31 20:12
→
andy0305
會不會這場後氣力放盡
08/31 20:12
推
MayDayFebrua
哭啊
08/31 20:12
推
sony0123
台鋼莫名其妙輸一場 笑死
08/31 20:12
→
psychoten
輸得真醜
08/31 20:12
→
freedom310
紅中血壓要爆了
08/31 20:12
推
lepidoptera
小玉爛死
08/31 20:12
→
realbezhemei
小玉 你坦了
08/31 20:12
推
glen
死屍級大戰
08/31 20:12
推
yj80039
大王果然是愛桃猿的
08/31 20:12
→
cccmn
乾脆換雞柳條去代跑反正都在發呆
08/31 20:12
推
weiyilan
小玉戰犯
08/31 20:12
推
kai880323
小玉貢獻一勝
08/31 20:12
→
Maguro
他有什麼資格不爽??
08/31 20:12
噓
ipg4128
怕他上來代跑幹嘛 喜憨兒
08/31 20:12
推
smellthecook
王柏融有夠爛,給我退休
08/31 20:12
推
bego487
唉 真的白癡 該跑不跑
08/31 20:12
推
bogi15058
安娜 乾我
08/31 20:12
→
AGODFATHER
打一下季後賽感覺
08/31 20:12
推
sony1256
整場12局 大王就只有出現一下子確實矚目焦點
08/31 20:12
推
ChiroQQ
大王紅中一人扛一半
08/31 20:12
推
a4268139
小玉就扛了吧XDDD
08/31 20:12
推
SMILECOW
拼到12局 就因為你
08/31 20:13
推
RYO01225
洨玉是真的小丑這麼好看的比賽被你搞成這樣
08/31 20:13
推
chivalry1987
敗投:小玉
08/31 20:13
→
haogo
跑了死三壘是點的問題 沒跑就是你的問題
08/31 20:13
噓
sm9456
台鋼坦狀元了啦
08/31 20:13
推
wsky23
愛將大王 你切腹吧
08/31 20:13
推
skillfor
這紅中該懲罰下二軍了吧
08/31 20:13
→
kaorug
笑死 好慘
08/31 20:13
推
korzen
上去吹吹風
08/31 20:13
推
PoYufish
輸的不冤
08/31 20:13
→
DPP48
安娜,我就不跑
08/31 20:13
推
chendon65
雞排王說點這麼爛怎麼跑?
08/31 20:13
推
turncolan
MVP王伯融
08/31 20:13
推
tn00633778
算恩返吧
08/31 20:13
→
signm
大巨蛋你還想去喔
08/31 20:13
推
witcherysky
一直拍各種角度
08/31 20:13
→
crayon1988
燒了一堆投手輸 真的笑死
08/31 20:13
→
rahim03
你要講戰術一定要跑是沒問題 講什麼投手不看 沒打算傳?
08/31 20:13
→
matico
大王要聽訓了
08/31 20:13
→
icou
好歹是LM出來的 恩返一下OK的
08/31 20:13
推
makilaifan
沒有魔鷹不行
08/31 20:13
→
z23061542
不敢噴小玉
08/31 20:13
→
koyshan
紅中滿臉委屈
08/31 20:13
→
upupchilds
王柏融真的太誇張
08/31 20:13
→
Shadow5566
爛尾,大王連跑壘都能出包,換這咖跑根本搞笑.....
08/31 20:13
推
sejack
安娜MVP
08/31 20:13
推
VirgoWU
小玉真的加油啦……
08/31 20:13
→
chocobo4235
全場只代跑都能成戰犯笑死
08/31 20:13
推
starxls
紅中臉很賽 偏偏是大王 他沒辦法嘴
08/31 20:13
推
novicenew
不管如何都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08/31 20:13
→
f99999993
鏡頭對著大王就對了
08/31 20:13
→
chewthelife8
不如不要換代跑笑死
08/31 20:13
→
hong414
大王可以滾去開刀嗎?
08/31 20:13
推
ineda
小玉現在皮有繃緊嗎
08/31 20:13
→
jerry5988
本來最少都有平手
08/31 20:13
→
tctv2002
代跑原來也能拿MVP
08/31 20:13
推
Kaisa
真的是寧可死在三壘
08/31 20:13
推
valosz007940
小玉西瓜
08/31 20:13
→
yahooooooooo
安娜啦 我就跑不動
08/31 20:13
噓
roger1976
垃圾小玉
08/31 20:13
→
qqstory
小玉失手三壘 紅中揮淚斬小玉
08/31 20:13
推
QQPRdog
小玉臉超臭
08/31 20:13
→
huang0508
真的差他那一分
08/31 20:13
噓
Aceweili
不爽點了不跑
08/31 20:13
→
Pet
失誤少的球隊贏 正常
08/31 20:13
推
ben192726
為什麼要換小玉代跑啦
08/31 20:13
推
kkkandy
看整場精彩的,結果就小玉的跑壘最爛,吐血
08/31 20:13
噓
Tsai15
輸在某個傢伙 真的有職業水準嗎 辣雞
08/31 20:13
→
jansin7456
小玉可以下二軍了嗎?廢到笑
08/31 20:13
→
iyvx7c
也不是點的特別爛 完全不跑真的是綜藝咖XDDDDD
08/31 20:13
→
ca1123
小玉蓮跑壘都怕?
08/31 20:13
→
rahim03
捕手看你沒跑幹嘛要指揮傳三壘
08/31 20:13
推
zxcv3690
一人贏一場刺激的比賽算平手了,
08/31 20:13
→
kintaro1219
真戰犯是慶記點太爛
08/31 20:13
→
niceright
都戰術了你還不跑 又不是點飛球
08/31 20:13
推
catlee
安娜安娜!!!
08/31 20:13
噓
Tommnny
王柏融真的讓粉絲氣死
08/31 20:13
→
ipg4128
派一個沒態度又大頭度上來代跑
08/31 20:13
→
Sunpayus
少個大哥 有1-2不錯了
08/31 20:13
推
johnsonmika
既然要觸擊到底幹嘛代跑
08/31 20:13
→
u9596g12
小玉送掉整場
08/31 20:13
推
cheese0616
可以對翻白眼的紅中講安那安那
08/31 20:13
→
icou
小玉這話題度真的主委比不上
08/31 20:13
→
a4268139
會收到私訊嗎
08/31 20:13
→
alisa99
到底換他幹嘛的
08/31 20:13
推
holyg123
白痴調度 想給鏡頭也不用這樣
08/31 20:13
→
weiyilan
下短打跑死了是打者點爛,沒跑投手也不抓你根本傻眼
08/31 20:13
推
rock123520
==== 啾啾這種表現 進季後賽也是被血洗... ====
08/31 20:13
→
pika60720
換這到底什麼垃圾代跑
08/31 20:13
→
Shadow5566
旅日過的 觀念還那麼差....
08/31 20:13
推
Aotearoa
真的,跑三壘出局是打者沒點好,沒跑就是你的問題
08/31 20:13
→
bread220
摸著你們的懶叫老實說,那一球正常就是要衝三壘對嗎?
08/31 20:13
→
pinky43827
大王恩返
08/31 20:13
推
dvr
12局浪費投手浪費時間
08/31 20:14
→
sasadog
跑壘小玉 流量大王 是有的
08/31 20:14
噓
likelibra
唏哩嘩啦的忙了十二局 還是輸 還不如早點輸一輸回家休
08/31 20:14
→
MiceCiou
台鋼講話的這個比較好欸
08/31 20:14
推
D1
沒鷹大俠台鋼得分能力變差了
08/31 20:14
→
maybetodo
整場比賽關鍵人物:小玉個人秀
08/31 20:14
→
weiyilan
結果論就是下一個深遠飛球少一分,就輸了
08/31 20:14
推
pauliao
打擊不行 守備還好 代跑罰站
08/31 20:14
→
likelibra
息
08/31 20:14
推
aimee51126
沒有點得多爛 真的要跑啊 紅中跟小玉自己扛吧
08/31 20:14
→
realbezhemei
被封殺 戰犯會是紀慶然 小玉不忍心讓學弟扛
08/31 20:14
→
ipg4128
他都沒打了 派他上來代跑 我也是不懂啦
08/31 20:14
→
tctv2002
好想看小哥翻譯紅中嘴型 笑死
08/31 20:14
→
jansin7456
啾啾這種調度還是去當倒數第二名吧
08/31 20:14
→
MiceCiou
比另一個尷尬的好多了
08/31 20:14
推
ckhou
笑死
08/31 20:14
推
matico
不是封殺啦要觸殺
08/31 20:14
→
Shadow5566
不跑三壘 點幹嘛?最後一局至少拼平手
08/31 20:14
噓
cj0920
調度有什麼問題?
08/31 20:14
→
ipg4128
真的有夠爛
08/31 20:14
推
Lingisheng
他那表情就是,點那麼爛我怎麼跑的感覺
08/31 20:14
→
iyvx7c
謝謝2D打到外野讓戰犯確定是誰 呵呵
08/31 20:14
推
Maguro
點了就要盡力跑啊,站著送出局數很難看啦
08/31 20:14
→
ae8450
大王這種不用60人外??可悲~彈球會打而已!
08/31 20:14
→
realbezhemei
觸殺 打錯了抱歉
08/31 20:15
→
ipg4128
這麼爛還想怪人家
08/31 20:15
→
aimee51126
如果你盡力還是死 大家會怪點的人
08/31 20:15
→
z23061542
要觸殺 你不跑?
08/31 20:15
推
roxiang
調度沒問題 但是那一球既然要點 就要跑 死了也是點的人要
08/31 20:15
→
d8511557
最後一局啊 根本不該換代跑
08/31 20:15
→
Aotearoa
直接接F1
08/31 20:15
推
rtwodtwo
換小玉就有交代要跑了 上去腳麻是哪招
08/31 20:15
推
skillfor
白忙兩局燒光投手還輸球,小玉真的該下去反省
08/31 20:15
→
roxiang
負責 大王沒跑 那就是大王要扛
08/31 20:15
→
ipg4128
真的有夠可憐欸
08/31 20:15
推
godtim
拼了觸殺一樣會被鄉民罵慘
08/31 20:15
推
mars329
還是需要大哥啊
08/31 20:15
推
PoYufish
被彈力球捧殺的男人
08/31 20:15
→
weiyilan
又不是點飛,點到地上你就是該衝,要不要抓你是守備方
08/31 20:15
→
sasadog
僵局只有點到地上就該跑啦 高張力狀況還可以賭暴傳欸
08/31 20:15
→
d8511557
沒換代跑搞不好平手 就跟昨天沒事換小西瓜
08/31 20:15
推
chewthelife8
沒錯剛剛小玉就是一臉在怪別人xdd
08/31 20:15
→
weiyilan
該考慮的事情
08/31 20:15
推
niceright
觸殺就是點的人被罵啊 點這麼爛幹嘛
08/31 20:15
→
z23061542
那你先跑再說阿
08/31 20:16
→
sasadog
又不是點飛球
08/31 20:16
噓
dbdudsorj
小玉完全沒觀念 真的有夠慘
08/31 20:16
→
kuku780
不換大王是顏哥二壘 他還菜而且跑得慢 換人合理
08/31 20:16
→
ae8450
紅中不敢冰小玉,老胡:笑死...爛隊下去
08/31 20:16
噓
j8013acsa
小玉送掉整場 還敢安娜
08/31 20:16
→
tctv2002
小玉老將了吧
08/31 20:16
推
dimand
所以大王主委交易誰賺
08/31 20:16
→
d8511557
既然要短打戰術 你就要執行啊 又不是點成飛球
08/31 20:16
推
NoEric
死了是罵點的人 慶記陰德值那麼低
08/31 20:16
推
VirgoWU
好歹拼一下吧,隊友都這麼努力了
08/31 20:16
→
Shadow5566
打擊用勾的 跑壘腳麻 到底在幹嘛?養老嗎???
08/31 20:16
→
sasadog
樂天還是中職目前失誤最多的球隊 有啥好不敢賭的
08/31 20:16
推
pig33pig33
很明顯就是覺得慶記點不了!
08/31 20:16
→
Maguro
我自己是從來沒有罵過拼命跑的啦
08/31 20:16
推
s22shadowl
換人合理啊,顏哥比較慢今天還跑壘自殺
08/31 20:16
推
glen
這兩隊明年要是少了林立跟魔鷹 八成準備跟富邦一起躺
08/31 20:16
→
cj0920
點很爛又不是飛球 也不是封殺還要觸殺 很明顯是假單送
08/31 20:16
→
A820130
這表現真的會對不起北海道阿嬤欸 阿嬤確定還要來嗎
08/31 20:17
→
d8511557
兩場都搞這種
08/31 20:17
推
matico
拼了觸殺要就罵打者要就罵洪中,絕對沒大王的事
08/31 20:17
→
niceright
而且那個角度投手接到還要轉身 傳偏機率還不低耶
08/31 20:17
推
selamour
那球如果是日本人會傳三壘成功 我覺得大王不跑是對的
08/31 20:17
→
d8511557
昨天能逆轉關鍵換下小西瓜 今天換代跑大王
08/31 20:17
→
NoEric
算啦 沒魔鷹有2-2該偷笑了
08/31 20:17
→
weiyilan
爪都示範好幾次點超爛就罵教練跟打者,又不是你扛怕啥
08/31 20:17
推
ciled1
戰術大失敗
08/31 20:17
→
wl2340167
本週啾戰績還行 但是最後輸得好醜好嘔==
08/31 20:17
→
sasadog
跑慢被抓 罵紅中 順便嗆慶記沒基本功
08/31 20:18
推
SEAPIKE
主要是顏今天跑壘有失誤才換人
08/31 20:18
→
cj0920
完 還被叫來代班 沒打算好好上班
08/31 20:18
→
sasadog
這麼愛當坦 那當然嘴爆你
08/31 20:18
→
elvis0109
吱吱又活過來啦、再度上演一分差之王
08/31 20:18
推
rtwodtwo
又不是點成小飛球而且要觸殺 必須跑好嗎
08/31 20:18
→
kuku780
我好像看出紅中說什麼了 啊哩謀造那a謀造
08/31 20:18
推
chewthelife8
紅中:哩奈嗯造勒
08/31 20:18
推
phoenixamare
如果有魔鷹在 哪來那麼多問題 是吧
08/31 20:18
→
NoEric
巨蛋爪要追沒什麼機會 穩穩每週三勝就好
08/31 20:18
推
iamidiot
最大問題是 應該要點三壘方向吧…
08/31 20:19
推
alisa99
兩場都換人失敗
08/31 20:19
→
d8511557
都下戰術了 還有你選手拒絕的喔 又不是高飛
08/31 20:19
→
cj0920
紀能點到球 又不碰成飛球已經是地基主保佑了
08/31 20:19
推
mittymouse
啾啾還有想要進季後賽嗎,最後看完真的覺得算了
08/31 20:19
推
daybreak0809
季後賽算了 好痛苦
08/31 20:20
推
NamelessMoon
拚了觸殺就噴怎麼跑這麼慢啊 還不會噴咧
08/31 20:20
→
d8511557
兩場都超難看,昨天代打 今天代跑
08/31 20:20
→
cj0920
這場換大王沒什麼問題 手傷又不是腳傷 誰知道影響到…
08/31 20:20
→
d8511557
結果小西瓜昨天被換下來有說原因嗎
08/31 20:20
→
NoEric
每週都有三勝哪進不了季後賽
08/31 20:21
推
icou
這場輸 我就說之後應該會被吱反超
08/31 20:21
→
d8511557
9月一半以上都在大巨蛋..
08/31 20:21
→
KaPo2013
下一場再加油,大家辛苦了
08/31 20:22
推
Gaex
很難每週都有三勝 這週有兩勝是靠邦
08/31 20:22
→
cj0920
贏邦很難得好嗎?
08/31 20:22
→
NoEric
吱油這周都2-3反而拉開差距
08/31 20:23
→
cj0920
贏那兩場之前對戰是敗多勝少欸 別人戰績差不代表我們穩贏
08/31 20:23
推
bego487
高聖恩也好王柏融也好 都不知道換你們上去代跑是幹嘛的
08/31 20:23
→
sasadog
我也覺得這場是轉捩點 死守年度第三就好 下半季冠軍走遠
08/31 20:23
→
z23061542
少大哥 板凳戰力也不足不就這樣
08/31 20:23
→
d8511557
這兩場都有機會贏,不適時戰術叫送頭
08/31 20:24
→
bego487
這場就一定要贏的啊 贏了就穩保住全年三 結果搞成這樣
08/31 20:24
→
bego487
就算逼和全年三的優勢也還啾這邊
08/31 20:25
→
z23061542
大王 大哥都休你怎麼贏
08/31 20:25
→
NoEric
哪有什麼一定贏的 大哥小玉都沒先發了
08/31 20:25
→
d8511557
今天就算沒有贏也很大機會平手
08/31 20:25
噓
cj0920
一定要贏就一定會贏嗎? 把吱當塑膠
08/31 20:26
→
z23061542
戰術有執行阿 跑壘失誤而已
08/31 20:26
→
d8511557
12下那就跑壘失誤 沒啥好討論
08/31 20:26
→
d8511557
不然最壞打算就是7:7
08/31 20:26
→
fi
唉 還是練得不夠
08/31 20:26
推
KaPo2013
下一場再拼回來就好,大家加油
08/31 20:27
→
z23061542
就差一分平手阿 你還要討論什麼?
08/31 20:27
推
s22shadowl
今天韌性很好啦,對面打線顯然狀態都比較好,分數有
08/31 20:27
→
s22shadowl
咬住,可惜戰術細節崩了
08/31 20:27
→
cj0920
那個戰術就是要求平拼勝 結果那個跑壘就沒了 問題就這樣
08/31 20:27
→
z23061542
蟹保沒爆都是老天在保佑了
08/31 20:28
→
d8511557
跑壘失誤差一分輸掉了啊 當然沒什麼好討論
08/31 20:28
→
s22shadowl
前段今天火力根本國際賽模式
08/31 20:28
→
KaPo2013
會覺得超可惜,不過就結束了,收拾心情,下一場再繼續
08/31 20:28
→
KaPo2013
拼
08/31 20:28
→
z23061542
用有經驗上去跑 大王失誤那也沒辦法
08/31 20:28
推
bego487
給艾投一休四的用意就明顯要搶勝的啊 最後也不是沒機會逼
08/31 20:29
→
s22shadowl
今天的調度就出發點來說沒啥搞笑的了
08/31 20:29
→
bego487
和 點了不跑就...真的不知道換上去幹嘛的
08/31 20:29
→
cj0920
個人是看到蟹堡上班就認命了 能搞到輸在大王的戲台 也只
08/31 20:31
推
ae8450
小玉這薪水,爛到爆
08/31 20:31
推
mojo0916
因為這樣而輸球很傷士氣,陣容真的太淺
08/31 20:31
→
cj0920
能無奈接受這個劇本
08/31 20:31
→
d8511557
輸球本來就會有,又不可能一直贏
08/31 20:32
推
mittymouse
艾速特訪問滿有趣的,比較喜歡大家喊三振而不是喊雙
08/31 20:32
推
SilverFox
三振他
08/31 20:32
→
d8511557
但可以輸的正常一點,好看一點嗎?
08/31 20:32
→
mittymouse
殺
08/31 20:32
推
richshaker
蠻健談的
08/31 20:32
→
godtim
誰在哼
08/31 20:33
推
xyz530
真難過
08/31 20:33
推
superlun
今天就是輸在王
08/31 20:33
推
Mika7011
這個賽後覺得艾速特超可愛的耶?而且心態好好
08/31 20:34
推
cj0920
難看? 去年沒看球? 今年跟去年比起來幾乎場場好球了
08/31 20:34
→
NoEric
小玉就算了 其他菜雞細節不好就是繳學費而已
08/31 20:34
推
glenna9305
下週又要進巨蛋鳥籠,這週不多贏一點真的就是危險
08/31 20:35
推
Ironstick
聽完艾速特訪問覺得他是古亭妹耶
08/31 20:36
推
SilverFox
氣氛好的球隊速速心情好
08/31 20:36
推
cj0920
沒了也就沒了 不是一堆人在喊誰誰誰過勞 早早脫離戰線就
08/31 20:36
→
cj0920
棒尬了
08/31 20:37
推
glenna9305
也是啦,本來現在的成績就是超出預期了
08/31 20:38
推
mittymouse
後勁真的很暖心
08/31 20:40
推
zz9n
好感動
08/31 20:40
→
iyvx7c
這種球隊不會想賣掉到底心態是怎樣啊XDDDD
08/31 20:51
→
icat65536
12安3分 8安6分
08/31 20:59
推
catdog
小文:邦邦 簡單
08/31 20:59
推
cobras638
對耶 北海道阿嬤好像會來
08/3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