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80)
→
hisashiaska
三牲吉祥物
08/31 15:43
→
tpot
魚頭QAQ
08/31 15:44
推
dumanis
下雨了
08/31 15:45
推
rainy0312
幹嘛不順便找黃美珍來啦
08/31 15:45
推
qscxz
看鏡頭雨部小欸
08/31 15:46
推
kartg123456
雨中開唱
08/31 15:47
推
osdin
這個LIVE有點強...
08/31 15:47
推
suchungzen52
歌聲還是跟星光時期一樣猛
08/31 15:47
推
jomon817
GG了 新莊雨有夠大
08/31 15:47
推
Lebrono
好猛喔 live
08/31 15:47
推
wade8204
笑死 這傘還壞的
08/31 15:48
推
tpot
還是很好聽耶
08/31 15:48
→
suchungzen52
星光前3屆出來的都真實力
08/31 15:48
推
hisashiaska
大雨中訪問
08/31 15:48
推
jsai
聲音都差不多 真猛
08/31 15:49
推
daybreak0809
要下到什麼時候QAQQQQ
08/31 15:49
推
YongBurger
兄妹良緣XDDD
08/31 15:50
→
kenny7533967
下雨了......
08/31 15:50
→
kenny7533967
好像是黑澀會的???
08/31 15:50
推
yuri0626
值得信賴XD
08/31 15:50
推
tpot
穿宮廟背心拉帆布有點促咪XD
08/31 15:50
推
jsai
原來是蚊子
08/31 15:50
推
hisashiaska
前面在訪問 後面拉帆布
08/31 15:51
推
jack801016
暴雨....
08/31 15:54
推
purple7329
新人逃過洗禮還是邦邦無緣止敗?
08/31 15:55
→
cho840929
反正才四點 還可以等
08/31 15:55
→
aa97531aa
延賽邦邦就不會輸了,計畫通
08/31 15:55
→
WongTakashi
DAZN可能要壓到時間了 雖然現在新莊不可能準時開打XD
08/31 15:55
→
WongTakashi
剛好炒飯上班
08/31 15:56
→
s832015825
延賽 喵喵利多
08/31 15:56
推
YuiiAnitima
新莊下大雨了 DAZN不需要急著切啦
08/31 15:56
推
seimo
天其實算亮。我猜頂多下4:30
08/31 15:57
推
YongBurger
《一支小雨傘》
08/31 15:58
推
sindarin
咱兩人~~~
08/31 15:58
推
cliff880528
真的放小雨傘了w
08/31 15:58
推
Eva44
雨跟著變大
08/31 15:59
推
daybreak0809
也太大了吧......
08/31 15:59
推
young900205
不要唱了….
08/31 15:59
→
WongTakashi
越下越大
08/31 16:00
→
tctv2002
下新莊雨開始停了 上新莊應該也快了
08/31 16:00
推
RamanPanguin
雨超大
08/31 16:00
推
cobras638
DAZN 1晚上還有要直播的東西嗎?
08/31 16:01
推
iamhappyQ
暴雨XD
08/31 16:01
推
onealkuo
我問天
08/31 16:02
推
yuri0626
詔恩 農農 宥謙開箱都下雨XD
08/31 16:02
推
Iguchi2B
天變救邦邦
08/31 16:03
推
mithuang
有機會不打平去年敗場記錄了!!
08/31 16:03
推
wiork
應該要打,好富邦,不刷嗎
08/31 16:03
推
YuiiAnitima
DAZN 1 切進現場
08/31 16:04
→
YangeR
我問天 懂放歌
08/31 16:04
推
ryo923
應該馬上會停吧,新莊有些地方沒雨
08/31 16:04
→
willy911006
現場合唱我問天
08/31 16:05
推
keltt
會打啦!今天不打的話,富邦血虧
08/31 16:05
→
ryo923
新莊宏匯這裡沒啥雨餒
08/31 16:05
推
coox
不妙阿 這雨超誇張
08/31 16:05
→
WongTakashi
就剛好一塊雨雲在上空
08/31 16:06
→
keltt
今天碰到統一新土投,延賽的話可能就碰不到了
08/31 16:06
推
MELOEX
還轉小要全場合唱
08/31 16:06
推
RamanPanguin
變小了
08/31 16:06
推
book8685
雨傘情
08/31 16:06
→
coox
應該是那種一下子就停的暴雨
08/31 16:06
→
kintaro1219
天變
08/31 16:07
推
Roy34
最後的布雷克
08/31 16:07
→
hao94
雨傘情
08/31 16:08
推
SonnyGray
這歌是配合天氣嗎XD
08/31 16:08
推
max13
好聽
08/31 16:08
推
harrishu
剛剛還有我問天XD
08/31 16:08
推
YangeR
邦邦主場是播動畫組曲 喵喵主場就變台語串燒了XD
08/31 16:08
推
danielpowter
統一場,可以點歌嗎
08/31 16:08
推
z23061542
雨傘情
08/31 16:09
→
hao94
送你送到遮
08/31 16:09
→
iamheavy
怎不讓三本柱唱歌
08/31 16:09
→
WongTakashi
只有富邦阿勇才開放點歌
08/31 16:09
推
huangjyuan
好聽
08/31 16:09
→
YangeR
這首是送給大醫生的嗎QQ
08/31 16:09
推
nsk
可以點《七月七日晴》嗎?
08/31 16:09
→
danielpowter
等等應該是江蕙的
08/31 16:09
→
hao94
三本柱?
08/31 16:09
→
huangjyuan
雨傘情 黃乙玲吧
08/31 16:10
→
danielpowter
邦邦上次讓李雅英唱歌
08/31 16:10
推
chenshenzi
雨傘情
08/31 16:10
推
hisashiaska
還沒變小
08/31 16:10
→
chenshenzi
落雨聲
08/31 16:10
→
danielpowter
猜對了,江蕙的
08/31 16:11
推
bevis0711
放江蕙了
08/31 16:11
推
yp60802
杰倫的落雨聲來了
08/31 16:11
→
z23061542
落雨聲 二姊
08/31 16:11
推
jason0829
XD
08/31 16:11
→
calculus9
周杰倫
08/31 16:11
推
hao94
落雨聲
08/31 16:11
→
huangjyuan
落雨聲 周杰倫的曲 文山的詞
08/31 16:11
推
Sheep58
不打就是5-16結束這個月
08/31 16:12
→
huangjyuan
台語老歌真的好聽
08/31 16:12
→
danielpowter
沈文程&曾心梅〈雨綿綿情綿綿〉,等等應該可以
08/31 16:12
→
calculus9
果然叔叔阿姨輩的都會唱
08/31 16:12
→
hao94
台語老歌串燒
08/31 16:13
推
willy911006
雨快停了
08/31 16:13
→
iamheavy
學超級捕手
08/31 16:13
推
YangeR
經典台語老歌真的好聽 偶爾聽一下都是神曲
08/31 16:13
推
SMILECOW
好好笑是在模仿培培嗎?
08/31 16:13
→
a7788783
那個誰在學DPF的?
08/31 16:13
→
YangeR
魔力藍想打擊嗎。XDDD
08/31 16:14
推
rexlin
魔力藍?
08/31 16:14
推
MeluMo
全部都在學戴捕打擊姿勢超好笑
08/31 16:14
推
daicloud
雨應該不持續太久吧
08/31 16:14
推
smalldru
都在模仿培峰哈哈
08/31 16:15
推
Roy34
第一屆洋將模仿DPF打擊大賽
08/31 16:15
推
jennyfish2
他們在學戴補,笑死
08/31 16:15
推
hao94
模仿秀
08/31 16:15
推
chenshenzi
天公疼憨人
08/31 16:16
推
a7788783
老歌
08/31 16:16
推
danielpowter
天公一定疼翁人
08/31 16:16
推
smallweek
天公一定疼憨人 曾心梅
08/31 16:16
推
annabelle83
看統一YT直播有開放點歌
08/31 16:16
推
prilemon
感覺雨有比較小了
08/31 16:16
推
yy222499
棒球版高齡化
08/31 16:16
推
huangjyuan
天公疼憨人
08/31 16:16
→
huangjyuan
好聽
08/31 16:17
推
twinspenny
正好回味點老歌
08/31 16:17
推
hao94
應該快停了吧
08/31 16:18
推
YangeR
所以啊 賽後演唱會找這些老歌手才有共鳴感啊XDD
08/31 16:18
→
hao94
蛋蛋蛋
08/31 16:18
推
Zhang274
挽仙桃
08/31 16:20
推
chenshenzi
挽仙桃
08/31 16:20
推
anoan
挽仙桃
08/31 16:20
推
hao94
超老
08/31 16:20
推
huangjyuan
挽仙桃XDDDD
08/31 16:20
推
yy222499
笑死挽仙桃
08/31 16:20
推
smallweek
挽仙桃 洪榮宏
08/31 16:20
推
book8685
PTT老齡化
08/31 16:20
→
WongTakashi
真的有廟會感了(
08/31 16:20
→
hao94
啊啊啊~~~
08/31 16:21
→
Zhang274
怕等等有倒退嚕
08/31 16:21
→
huangjyuan
這些歌都符合主題 好讚
08/31 16:21
→
book8685
導播一直找出素材來墊這個畫面
08/31 16:21
推
twinspenny
這首不知道
08/31 16:21
→
smallweek
這個進香團遊覽車上很多人會唱
08/31 16:21
推
shengwen323
晚仙桃
08/31 16:21
→
hao94
廟會
08/31 16:21
推
harrishu
聽過的都有年紀了...
08/31 16:21
→
calculus9
超老
08/31 16:22
→
hao94
洪榮宏
08/31 16:22
推
a09619508
我要聽倒退嚕
08/31 16:22
→
smallweek
等一下也要唱 快樂的出航
08/31 16:22
→
Zhang274
導播有看ptt 可以點個弄獅!
08/31 16:22
推
kavwater
台語老歌真符合主題~這首連ktv都點不到
08/31 16:22
推
yy222499
請問今天是職棒元年嗎?
08/31 16:23
推
YangeR
收帆布了
08/31 16:23
推
HardDDDD
收帆布了?
08/31 16:23
推
ji394tb
歌單太讚了吧
08/31 16:23
推
hisashiaska
要拉帆布了
08/31 16:23
→
Zhang274
掀布啦
08/31 16:23
→
hao94
要開了
08/31 16:23
推
vin312789
開帆布
08/31 16:23
推
willy911006
收布
08/31 16:23
推
mithuang
完了要開打了~邦邦終究還是逃不過
08/31 16:24
→
yy222499
遞球童子
08/31 16:24
→
hao94
雨停了
08/31 16:24
→
Zhang274
應該5點開打了
08/31 16:24
推
anoan
愛情的騙子
08/31 16:24
→
hao94
細妹
08/31 16:24
→
hisashiaska
露出邦邦LOGO
08/31 16:24
推
huangjyuan
讚啦這首
08/31 16:24
→
Zhang274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陳小雲
08/31 16:24
→
mithuang
歌愈來愈老
08/31 16:24
推
wjw92900
陳小雲 好讚XDDD
08/31 16:24
推
mouxey
愛情的騙子
08/31 16:24
推
HardDDDD
這歌單 好讚
08/31 16:24
推
Joeng
這音樂還以為現在是職棒前幾年..ha
08/31 16:24
推
shengwen323
愛情的騙子 笑死
08/31 16:24
推
smallweek
愛情的騙子 陳小雲
08/31 16:24
→
yy222499
陳小雲
08/31 16:24
→
willy911006
愛情騙子不適合七夕吧XDD
08/31 16:24
→
hao94
公蝦米
08/31 16:24
推
JASONZOU
內野有點慘有得處理了
08/31 16:24
推
rexlin
這首歌超老的...
08/31 16:24
推
book8685
一首比一首老
08/31 16:24
推
seven782
不是不是你~~
08/31 16:24
推
cliff880528
可以點一首倒退嚕嗎
08/31 16:25
推
mouxey
你的良心到底 在 哪 裡
08/31 16:25
→
WongTakashi
只有阿伯阿姨才跟著唱XD
08/31 16:25
推
YongBurger
月老主題日放愛情的騙子XDDDD斬爛桃花對吧
08/31 16:25
推
bokonon
笑死 這歌單大餅挑的喔?
08/31 16:25
→
book8685
應該準備廣播感謝耐心等候
08/31 16:25
→
hao94
賴銘偉
08/31 16:25
推
YangeR
你的良心倒底在哪裏~
08/31 16:25
→
apple7685
良緣播騙子,哈哈
08/31 16:25
→
wjw92900
斬渣男歌
08/31 16:25
→
smallweek
說真的唱這些歌比昨天的美秀還有共鳴
08/31 16:25
→
calculus9
年輕人一臉沒聽過
08/31 16:26
推
pcgame7738
我媽現在真的邊看電視轉播邊哼歌XD
08/31 16:26
推
TrYshow
等等來一首 愛拼才會贏
08/31 16:26
→
hao94
還是老歌經典
08/31 16:26
推
keltt
歌單讚!
08/31 16:26
推
yy222499
大叔唱的很開心喔
08/31 16:26
推
kavwater
汽笛聲配的真好~哈哈哈
08/31 16:26
推
zxcvbnm00316
77777
08/31 16:26
推
huangjyuan
這首只想到費玉清的模仿
08/31 16:26
推
YongBurger
聽到這首就讓我想到小傑的攻擊
08/31 16:26
→
TrYshow
我只有想到超人特攻隊的凱莉
08/31 16:26
推
mouxey
房子 三角形 營火
08/31 16:26
推
ghostl40809
有愛情的恰恰嗎
08/31 16:26
→
hao94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裏~
08/31 16:27
推
yuri0626
有良緣也有孽緣XD 該避開的還是要避XD
08/31 16:27
→
yy222499
再放一下啦
08/31 16:27
推
Zhang274
費玉清模仿陳小雲弄得太浮誇,但超好笑
08/31 16:27
→
YongBurger
https://youtu.be/1X-bWHQ3Wow?si=USpYhHGY4UJAwdxI
08/31 16:27
→
YongBurger
像阮這款有氣質的攏聽遮唷!
08/31 16:27
推
Joeng
這一篇怎麼沒有置底
08/31 16:27
推
book8685
主委表示OK
08/31 16:27
→
keltt
邦迷唱起來!
08/31 16:27
→
TrYshow
等等再來一首 葉啟田 愛拼才會贏好了
08/31 16:27
→
hao94
哇悶哩
08/31 16:28
→
Zhang274
弄獅 (濕) 拜託
08/31 16:28
→
WongTakashi
因雨延後開賽就不會置底
08/31 16:28
→
keltt
每次季前熱身賽都被騙以為能進季後賽 QQ
08/31 16:28
推
YangeR
求點歌 海波浪
08/31 16:28
→
book8685
導播蠻會切的 剛才還開雙框
08/31 16:28
推
willy911006
伍佰
08/31 16:28
推
hisashiaska
沒歌了?
08/31 16:28
→
willy911006
秋風夜雨
08/31 16:28
推
mithuang
挽仙桃-1990,愛情的騙子-1987
08/31 16:28
推
zxcvbnm00316
@新莊DJ 可以點歌嗎
08/31 16:28
推
vvvv0o0vvvv
那是小祐兒嗎
08/31 16:28
推
yy222499
怎麼沒了
08/31 16:28
→
willy911006
17:30
08/31 16:28
推
huangjyuan
五佰
08/31 16:28
推
onejeff
幾點開打?
08/31 16:28
→
book8685
不會像很多年前只給一個場內大帆布
08/31 16:29
→
WongTakashi
1730
08/31 16:29
推
smallweek
如果延賽可以放 期待再相會
08/31 16:29
推
a1234561723
1個小時後,也太苦了吧
08/31 16:29
推
cho840929
17:30開打
08/31 16:29
推
QQ101
五點半不錯喔 先去買飯
08/31 16:29
→
hisashiaska
還要1小時
08/31 16:29
→
huangjyuan
還要一小時……
08/31 16:29
→
hao94
整理一小時
08/31 16:29
→
calculus9
可以吃飯了
08/31 16:29
→
hisashiaska
放飯了
08/31 16:29
→
Joeng
1hr也太久了吧
08/31 16:29
→
Zhang274
1小時可以先吃個便當了,雨停之後又悶了
08/31 16:29
→
iamheavy
禮拜天這麼晚開打
08/31 16:29
推
shintz
停真久
08/31 16:29
→
YangeR
還可以放一小時的老歌串燒
08/31 16:29
→
huangjyuan
明天小朋友開學了
08/31 16:29
推
apple7685
再繼續播台語歌單壓
08/31 16:29
推
cliff880528
半小時吧 還沒開球
08/31 16:30
→
book8685
對北獅蠻友善的阿
08/31 16:30
推
keltt
延到17:30才開賽
08/31 16:30
→
seal00
一小時台語唱到爽
08/31 16:31
推
yy222499
711又贏
08/31 16:31
推
zxcvbnm00316
鱈魚香絲打折
08/31 16:31
→
calculus9
完了 誰忘記關麥克風
08/31 16:31
推
Zhang274
工商服務時間 ~
08/31 16:31
→
keltt
北海鱈魚香絲特價多少要講呀!
08/31 16:31
推
my1938
北海北海~鱈魚想死~
08/31 16:31
→
huangjyuan
伍佰這首好小聲
08/31 16:31
推
Roy34
也太久了
08/31 16:31
推
bugmus
為什麼還沒比賽的文 人氣還比其它live文高
08/31 16:31
推
ghostl40809
台語老歌連發
08/31 16:32
→
iamheavy
外邦人
08/31 16:32
→
Zhang274
心情車站
08/31 16:32
→
keltt
因為邦是流量保證,懂?前幾天龍喵戰超冷清,所以跟喵無關
08/31 16:32
推
yy222499
歌對到年齡層
08/31 16:32
→
Zhang274
老歌大家愛啊
08/31 16:33
推
anoan
夏天的代誌
08/31 16:33
推
wjw92900
轉播音樂可以切大聲一點嗎(?
08/31 16:33
推
rexlin
老歌繼續
08/31 16:33
推
huangjyuan
這首也好聽
08/31 16:34
推
ryo923
真的都懷念經典台語老歌特輯餒
08/31 16:34
→
ghostl40809
火車 慢慢駛過車站~~
08/31 16:34
推
TrYshow
七夕播這首還蠻悲傷的
08/31 16:34
→
ryo923
小齊哥的
08/31 16:34
→
yy222499
店小二
08/31 16:34
推
huangjyuan
心情車站 店小二
08/31 16:35
推
TrYshow
心情車站 任賢齊第一首靠自己作曲作詞的歌 蠻有代表性的
08/31 16:35
推
keltt
火車慢慢駛入車站 阮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08/31 16:35
推
smallweek
任賢齊出這首歌時算很紅
08/31 16:35
→
iamheavy
用布吸水喔
08/31 16:37
→
ghostl40809
王識賢的腳踏車 可以點嗎
08/31 16:37
→
keltt
會有林強的愛情研究院嗎?
08/31 16:37
推
TrYshow
經典的歌 黃乙玲也很多
08/31 16:37
推
Zhang274
伍佰 往事欲如何
08/31 16:38
推
H132196
這首很讚
08/31 16:39
推
yy222499
欸以前沒注意過這首
08/31 16:40
推
cliff880528
這首超讚 以前去ktv很愛唱
08/31 16:41
推
TrYshow
許富凱嗎?
08/31 16:43
推
keltt
不想看另外兩場了,來聽歌好了
08/31 16:43
推
sonichsuan
大帆布沒乾就捲起來 之後要乾不乾的會很臭吧
08/31 16:43
推
YongBurger
許富凱《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
08/31 16:44
推
Zhang274
對 許富凱 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
08/31 16:44
推
huangjyuan
好聽
08/31 16:44
→
WongTakashi
還等他乾是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要開打啦
08/31 16:44
→
TrYshow
大帆布沒比賽的時候應該會攤開晾乾吧
08/31 16:44
推
BHviolin88
月老主題播失戀歌曲XDDD
08/31 16:44
→
iamheavy
喵:反正臭是臭新莊
08/31 16:44
推
cobras638
許富凱的歌不錯
08/31 16:44
→
ysy2003
這首歌情緒滿滿 歌名?
08/31 16:44
→
YongBurger
欸是跟血肉果汁機feat的版本欸!
08/31 16:44
→
a7788783
觸霉頭
08/31 16:44
推
paracase
台語歌時間
08/31 16:44
推
cliff880528
還是血肉版ww
08/31 16:44
→
ysy2003
哦哦 看到了
08/31 16:44
→
WongTakashi
小三專用曲(?
08/31 16:44
推
book8685
當然是血肉版阿
08/31 16:45
→
huangjyuan
喜歡原版
08/31 16:45
推
twinspenny
沒聽過~但好聽!
08/31 16:45
→
ysy2003
小孟很會放歌XD
08/31 16:45
→
ysy2003
人還蠻多的
08/31 16:46
→
zxcvbnm00316
求開放點歌
08/31 16:46
推
smallweek
大帆布天氣好會攤開來曬
08/31 16:46
推
paracase
露螺
08/31 16:47
推
Zhang274
江惠儀 - 露螺
08/31 16:47
推
huangjyuan
露螺
08/31 16:47
→
paracase
很好聽,江惠儀
08/31 16:47
推
twinspenny
這什麼意思
08/31 16:47
→
huangjyuan
現在變比較新的台語歌了 也好聽
08/31 16:48
→
iamheavy
旁邊大樓可以看免費的
08/31 16:48
推
yy222499
獅迷的歌
08/31 16:48
推
daicloud
感覺又有陽光
08/31 16:49
→
yy222499
露螺是蝸牛吧
08/31 16:49
→
twinspenny
查了 原來蝸牛
08/31 16:49
推
aalittle
秋風夜雨
08/31 16:50
推
TrYshow
又伍佰老歌了
08/31 16:50
推
qiaobapi
秋風夜雨
08/31 16:50
推
paracase
秋風夜雨?
08/31 16:50
推
cliff880528
秋風夜雨
08/31 16:50
推
huangjyuan
剛剛太小聲 秋風夜雨再放一次
08/31 16:51
→
paracase
這首500爺是翻唱
08/31 16:51
→
cliff880528
記得好像是喵某首主題曲的原曲
08/31 16:51
推
vvvv0o0vvvv
這是冠軍獅王的原曲嗎
08/31 16:51
推
yy222499
對啊 冠軍獅王
08/31 16:52
→
huangjyuan
是
08/31 16:52
推
willy911006
畫風突變
08/31 16:54
推
lovebird168
無法度按耐
08/31 16:54
推
mork8850
Why not
08/31 16:54
推
BigFly5566
無法度按捺!!!!
08/31 16:54
推
huangjyuan
Citypop 這首超讚
08/31 16:54
推
YongBurger
而且喵改編這首時也是用伍佰版風格下去改的
08/31 16:54
推
paracase
why not
08/31 16:54
→
huangjyuan
超喜歡citypop
08/31 16:55
推
TrYshow
李千那最近才剛翻唱而已
08/31 16:56
推
mork8850
小安-憂愁
08/31 16:59
推
cobincarrol
憂愁放下去啊 我的神曲欸
08/31 17:00
推
lovebird168
飛在風中的小雨
08/31 17:01
推
biggercookie
飛在風中的小雨
08/31 17:01
推
yy222499
怎麼切來切去
08/31 17:02
推
qiaobapi
瘋掉,我愛歌啊,飛在風中的小雨
08/31 17:02
推
murray
誰卡歌
08/31 17:02
推
seimo
新莊今天還是有機會破萬。以目前進場人數感
08/31 17:02
推
zxcvbnm00316
又切歌
08/31 17:02
→
Zhang274
本家歌曲
08/31 17:02
→
WongTakashi
是不是用播放清單XDD
08/31 17:02
推
H132196
懂放喔 讚讚讚
08/31 17:02
推
daicloud
喔不,切歌,不能播完嗎
08/31 17:02
噓
flytk
又卡歌 誰啦 馬的 連兩首了
08/31 17:03
→
daicloud
是在測試喔,又接回來了
08/31 17:03
推
cobras638
可能是播放清單 XD
08/31 17:03
推
YangeR
正
08/31 17:05
→
WongTakashi
正妹
08/31 17:05
→
revise
正
08/31 17:05
推
qiaobapi
吸水妹子
08/31 17:05
推
coox
妹子辛苦了
08/31 17:05
推
YongBurger
可愛打可愛><
08/31 17:05
推
BGN038
新莊連場務都頂 怎麼輸
08/31 17:05
→
WongTakashi
應該是工讀生XD
08/31 17:05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mHRWlys.jpg
08/31 17:05
推
daicloud
鏡頭好多XDDD
08/31 17:05
推
Zhang274
場務辛苦了
08/31 17:06
→
a7788783
哇靠!這個是場務????
08/31 17:06
推
jorgesoler
台語歌連發,都會哼,但都想不起歌名
08/31 17:06
推
vvvv0o0vvvv
正
08/31 17:06
→
YangeR
導播的菜還是攝影師的菜啊
08/31 17:06
推
tonykingtwo
要認真喔 鏡頭在盯XD
08/31 17:06
推
huangjyuan
妹子
08/31 17:06
推
YongBurger
還好現場沒有《分手快樂》 哈哈哈哈哈
08/31 17:06
→
huangjyuan
妹子C位 攝影師加雞腿
08/31 17:06
推
LAriza
吸水場務好可愛~
08/31 17:06
→
kid69727
導播很色喔
08/31 17:06
推
seven782
妹子沒得摸魚,錢難賺
08/31 17:06
推
pikajoke
謝謝導播跟攝影
08/31 17:06
推
TrYshow
懂拍
08/31 17:06
推
howard1997
攝影師 這樣別人上班壓力很大
08/31 17:07
推
smallweek
這是FA練習生在打工嗎?
08/31 17:07
推
keltt
妹妹妳知道妳有滿滿的鏡頭嗎?別偷懶喔 XD
08/31 17:07
推
BGN038
水很多 看起來沒偷懶
08/31 17:07
→
TrYshow
用海綿吸水
08/31 17:07
推
ROXSMEB
這妹子常去新莊的一定看過啦 聯盟工讀生 蠻常見的
08/31 17:07
→
YangeR
一群工作人員。只有一個妹子 其他都男的
08/31 17:07
→
a7788783
看起來大概160小隻馬
08/31 17:07
推
Zhang274
這天氣現場一定很折磨
08/31 17:07
→
ROXSMEB
妹子通常在上面顧驗票跟電梯吧
08/31 17:08
→
TrYshow
陳昇的歌 忘了歌名
08/31 17:08
推
cobras638
不錯
08/31 17:08
推
vul3xu
愛情霹靂火
08/31 17:08
推
daicloud
菜鳥開箱~~~~
08/31 17:11
推
Zhang274
棒球女孩吧
08/31 17:11
推
ak478998
樂事獅毛XDD
08/31 17:11
→
daicloud
喵喵,跟喵老大XDDD
08/31 17:12
推
bokonon
阿蚌
08/31 17:12
推
YongBurger
愛情限時批><
08/31 17:13
推
Dejan
好聽好聽
08/31 17:13
→
cliff880528
大概最後一首了w
08/31 17:13
推
H132196
整個味道都對了xd
08/31 17:14
推
TrYshow
最後一首 高興一點
08/31 17:14
推
BGN038
廖理米九 青尢丁 XDD
08/31 17:15
推
cliff880528
直接穿背心跳了XD
08/31 17:16
→
WongTakashi
恰恰恰
08/31 17:17
推
ak478998
台語歌也可以的嗎XDD
08/31 17:17
推
yy222499
恰恰恰是別隊的
08/31 17:17
推
harrishu
跟昨天一樣
08/31 17:17
推
a7788783
這些歌真的老到俗夠武力
08/31 17:17
推
yuri0626
好喜歡那個背心XD
08/31 17:17
推
keltt
啦啦隊穿這背心我不行 XD
08/31 17:17
→
a7788783
宮廟主委風格背心
08/31 17:17
→
z23061542
那背心就宮廟主委阿
08/31 17:17
推
fly1021
這背心穿下去,連啦啦隊都扛不住,直接變89
08/31 17:17
推
helloemperor
真的很宮廟喔
08/31 17:18
推
BGN038
在別隊應該很奇怪 但穿在喵上無違和XDD
08/31 17:18
→
keltt
愛情的恰恰
08/31 17:18
→
z23061542
現在外面普渡很多你一定能看到
08/31 17:18
推
aalittle
煞到妳
08/31 17:18
推
YangeR
超台的XDDD
08/31 17:18
推
wannie204
我先轉台了 XD
08/31 17:18
→
kid69727
好好笑
08/31 17:18
→
yy222499
穿衣服好不好看真的是人的問題哈哈
08/31 17:18
推
smallweek
NO醬還是可愛
08/31 17:18
→
fly1021
這背心刻板印象太重了
08/31 17:18
推
ahgjk
笑死
08/31 17:18
推
cama
太會搖了吧
08/31 17:19
→
keltt
好奇珠珠寶貝穿這背心會變怎樣?
08/31 17:19
推
wjw92900
台爆 好愛XDDD
08/31 17:19
推
cliff880528
衣服的完成度在於臉
08/31 17:19
推
LtoM722
阿官都扛不住
08/31 17:19
推
purple7329
哪裡有全背心的諧音梗?
08/31 17:19
→
fly1021
背心加金頭髮,喔不
08/31 17:19
推
YongBurger
臺爆 好愛
08/31 17:19
推
aa97531aa
好爛
08/31 17:19
推
yuri0626
韓國妹妹跟日本妹妹穿也可愛XD
08/31 17:19
→
yy222499
陳晨威喔
08/31 17:20
推
coox
這是劉品言???!!!!!!!!!!!!!!!!!!
08/31 17:20
→
WongTakashi
別跌倒啊
08/31 17:20
→
tkastrology
劉是懷孕嗎?
08/31 17:20
推
wannie204
嗑CP
08/31 17:20
推
smallweek
喵喵這主題日有辦出特色
08/31 17:20
→
WongTakashi
都懷孕多久了XDDD
08/31 17:20
→
wannie204
沒錯 他懷孕了
08/31 17:20
推
BGN038
她懷孕啊
08/31 17:20
推
genieya
劉懷孕沒錯
08/31 17:20
推
book8685
夫妻檔開球
08/31 17:20
推
zxcc79
這衣服是2XL嗎
08/31 17:20
→
book8685
又比北影豐腴
08/31 17:21
推
YangeR
想當年的sweety
08/31 17:21
推
allyp7985
言言
08/31 17:21
→
book8685
應該有七個月
08/31 17:21
推
a7788783
欸欸,這業配感太重了
08/31 17:21
推
yuri0626
https://i.imgur.com/yLUbL6V.jpeg
08/31 17:21
推
w87778566
懷孕感覺有好好補充營養
08/31 17:21
→
book8685
宣布結婚的時候 肚子已經藏不住
08/31 17:21
推
LtoM722
劉品言快跟小孟一樣大隻了XD
08/31 17:21
→
Red22795555
涼圓本圓ㄢ
08/31 17:22
推
Vincent8026
居然快40歲了
08/31 17:22
推
Dejan
這組還會祝賀主隊贏球 哪像昨天那組...
08/31 17:22
→
book8685
晨翔好帥歐
08/31 17:22
推
wmaledizione
sweet
08/31 17:22
推
coox
誰邀請的就要祝賀誰贏球吧
08/31 17:23
推
BGN038
阿妮姬XDD
08/31 17:23
→
Dejan
兩個都很會講話 讚
08/31 17:23
推
teata
俊男美女
08/31 17:23
推
keltt
鮮肉老公怎麼把球衣紮到褲子裡面?
08/31 17:23
推
allyp7985
言言要投球XD
08/31 17:23
推
YongBurger
老派穿著w
08/31 17:23
→
teata
哈哈
08/31 17:23
推
vvvv0o0vvvv
真假啦
08/31 17:23
推
wjw92900
兩個都會講話 真舒服
08/31 17:23
→
bokonon
猛喔
08/31 17:23
推
zebra01
怎麼取消置頂了嗎
08/31 17:23
推
leglerg
小孩要胎教了 投手預備
08/31 17:23
→
keltt
賴穿背心很適合
08/31 17:23
推
xFANx
太厲害
08/31 17:23
推
ct8866
孕婦開球厲害了
08/31 17:23
推
cliff880528
補逸
08/31 17:24
→
YongBurger
左投!
08/31 17:24
→
bokonon
現在流行復古齁
08/31 17:24
→
teata
站投手丘!!!?
08/31 17:24
推
cama
準喔 有練
08/31 17:24
→
leglerg
完了 沒接到
08/31 17:24
推
gn02608174
不簽
08/31 17:24
→
WongTakashi
本來就沒置頂 延後開賽的場次都不會事先置頂
08/31 17:24
→
keltt
投得很好耶!
08/31 17:24
推
zxcc79
好晃......
08/31 17:24
→
BGN038
言言 左撇子?
08/31 17:24
→
IEhacker
E
08/31 17:24
→
cliff880528
丟很準 老公回去反省反省
08/31 17:24
推
kevincn13
左投欸
08/31 17:24
推
smallweek
賴原本就真的是宮主
08/31 17:24
推
yuri0626
對 言言左撇子
08/31 17:24
→
allyp7985
老公沒接好
08/31 17:24
推
cobras638
晨翔把球衣紮到褲子裡也行阿
08/31 17:24
推
xxx61004
穿背心拿球棒感覺有點….母湯XD
08/31 17:24
推
violin12808
對 左撇子
08/31 17:24
推
coox
為何這篇沒置底啊?
08/31 17:24
→
keltt
孕婦開球還好吧,不是劇烈運動
08/31 17:25
推
seven782
老公太快衝去接啦
08/31 17:25
→
wjw92900
bts V去道奇開球也紮球衣
08/31 17:25
推
twinspenny
紮球衣滿帥的 V那個真的帥慘
08/31 17:25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eRS55Re.gif
08/31 17:25
推
vvvv0o0vvvv
太彈
08/31 17:26
→
keltt
OK OK 人帥怎樣都好看,人醜就會覺得比較俗 QQ
08/31 17:26
推
teata
真的是看臉 QQ
08/31 17:28
推
vvvv0o0vvvv
開箱
08/31 17:28
噓
jason050117
又是這咖站主審
08/31 17:29
推
gn02608174
不可能
08/31 17:29
推
cliff880528
海景彥 頭先痛起來了
08/31 17:29
推
w87778566
Era1.76,1勝3敗…..不可能
08/31 17:29
推
Joeng
版主到底要不要置底呀
08/31 17:29
推
daicloud
很不像19歲
08/31 17:31
推
ak478998
19歲鮮肉加油啊!
08/31 17:31
→
ak478998
可惜
08/31 17:31
→
a7788783
沒接到
08/31 17:31
推
keltt
接到就美技了
08/31 17:32
推
TrYshow
比賽開打了 還沒置底喔
08/31 17:32
→
keltt
今天三壘原來是重廷喔
08/31 17:33
推
rainy0312
邦感覺要被虐了
08/31 17:33
推
ROXSMEB
我邦被虐也不是什麼大事
08/31 17:33
推
cshhhhhh
感覺跩跩的 好像滿有自信的
08/31 17:34
推
iceo1120
首K
08/31 17:34
推
keltt
被騙到了
08/31 17:34
推
genieya
宥謙讚讚,加油
08/31 17:34
推
fbi258ghost
大餅:好像找到新玩具了
08/31 17:35
推
gn02608174
大包
08/31 17:35
推
oceanman0704
流好多汗
08/31 17:35
推
daicloud
過了魔王關,就有信心了
08/31 17:35
推
wjw92900
身材還偏薄
08/31 17:35
推
kenou
對上邦邦都變塞揚
08/31 17:35
推
or2cqem
張宥謙 周彥農之流都能虐富邦啊
08/31 17:35
推
jason050117
我喜歡他的眉毛
08/31 17:35
推
j91526frank
直球有點東西
08/31 17:35
推
in1022
K
08/31 17:35
→
daicloud
哇
08/31 17:35
推
cycloneamuck
K
08/31 17:35
推
ak478998
水啦!!
08/31 17:35
→
wjw92900
信心大增
08/31 17:35
→
iceo1120
3球
08/31 17:35
推
wmaledizione
昨天看到野革的資料說部長的開轟都在低角度
08/31 17:35
推
myfreeday
連兩K
08/31 17:36
推
betterbutter
哇
08/31 17:36
→
cshhhhhh
3球K部長 帥帥帥
08/31 17:36
推
aalittle
董A
08/31 17:36
推
a7788783
三球K
08/31 17:36
→
j91526frank
滑球K部長
08/31 17:36
→
WongTakashi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Y
08/31 17:36
推
final9711
K掉部長
08/31 17:36
推
days423
虐菜 富邦真是好人
08/31 17:36
推
DFTT
富邦新手村太簡單了
08/31 17:36
推
hjcgaga
水啦!!
08/31 17:36
推
elvis0109
測投手 找我邦 提款
08/31 17:36
推
A13589641
好強 都揮不出到
08/31 17:36
→
angel902037
好涼
08/31 17:36
推
cama
有喔
08/31 17:36
推
mithuang
可以旅外了吧!
08/31 17:36
推
sttyuio5083
讚喔 打爆富邦啊宥謙
08/31 17:36
→
keltt
部長紅中沒打好,高球又揮空
08/31 17:36
推
Iguchi2B
菜鳥變賽揚
08/31 17:36
推
aa204692
有料
08/31 17:36
推
kewjbcom
有點東西!
08/31 17:36
推
a49725119
兩光成 最兩光
08/31 17:36
推
teata
好強
08/31 17:36
推
yu0203
讚
08/31 17:36
推
Drake5566
董事長拍手
08/31 17:36
推
glenliu
二代喵謙!強
08/31 17:36
→
kenou
要找信心請報名投邦邦
08/31 17:36
推
c140265
厲害啦
08/31 17:36
推
kai880323
回來幹嘛肉包球
08/31 17:36
推
bread220
投手太強了吧
08/31 17:36
→
zxcv4321
邦連菜機都輸
08/31 17:36
推
HardDDDD
真的假的
08/31 17:36
推
a12300
7777777777
08/31 17:36
推
POD0741
被菜鳥壓制
08/31 17:36
推
ji394tb
猛喔
08/31 17:36
推
sonichsuan
兩K 晚上加雞腿
08/31 17:36
推
helloemperor
泰安督軍喔
08/31 17:36
推
testlab
這麼猛的嗎
08/31 17:36
推
ohmyya
失投指叉 偷笑
08/31 17:36
推
iyvx7c
先從新手村開刷 冰粽很貼心喔
08/31 17:36
→
Federer56
開刷
08/31 17:36
推
james80351
好人
08/31 17:36
推
rainy0312
指叉啦
08/31 17:36
推
z23061542
開箱找邦邦
08/31 17:36
推
s155260
你邦誰都能虐
08/31 17:36
→
a49725119
他還要兩光多久???
08/31 17:36
推
isRyan
經典賽不用帶育成了
08/31 17:36
推
xxx840204xxx
這個投手長得好像邱智呈
08/31 17:36
推
schumy4
周彥農,看看好不?
08/31 17:36
→
keltt
富貴靠人幫,開箱找富邦!
08/31 17:36
→
calculus9
大
08/31 17:37
→
myfreeday
像 Westbrook
08/31 17:37
推
jackyyuh
高位失投的變化球也沒揮到…
08/31 17:37
→
mithuang
周彥農上次投邦也無失分好嗎
08/31 17:37
→
ohmyya
捕手配挖地瓜 結果紅中
08/31 17:37
→
elvis0109
至於被我邦打爆的爛貨 、、
08/31 17:37
推
mouxey
再掛點肉 照土林模式養
08/31 17:37
→
rainy0312
以初登板新人來說 能投進好球帶就很OK了
08/31 17:38
→
swordsplendo
布坎南 是新問天組長嗎?
08/31 17:38
推
shark64
邦化了嗎
08/31 17:38
→
ohmyya
均速可以90麥左右
08/31 17:38
推
dss1017
新人第一關都要打藍色史萊姆,合理
08/31 17:38
推
judy1210
周彥農跟宥謙選秀順位差滿多的吧
08/31 17:38
推
keltt
布坎南如果在爪爪,會不會ERA不到1.30!?
08/31 17:38
→
zxcv4321
隔壁暴投送四分 反觀這新人
08/31 17:39
推
bluecoldfish
劫雞
08/31 17:39
推
rainy0312
布可能要完投才能逃敗了
08/31 17:40
推
mithuang
完投沒辦法,還得完封
08/31 17:40
推
smallweek
不能這樣講,這新人投邦邦
08/31 17:40
推
in1022
E
08/31 17:40
推
a49725119
笑死
08/31 17:41
噓
zxcv4321
沙小阿
08/31 17:41
推
double5915
羅力有過完投失一分非自責分承擔敗投過
08/31 17:41
推
Iguchi2B
日常
08/31 17:41
推
daicloud
不能誇耶
08/31 17:41
推
helloemperor
彬彬又
08/31 17:41
→
a49725119
還要鼓勵
08/31 17:41
推
myfreeday
撿不到
08/31 17:41
推
sonichsuan
不可能會失誤的吧
08/31 17:41
推
j91526frank
燙燙燙
08/31 17:41
推
james9806033
又漏
08/31 17:41
→
double5915
在這隊你除非不掉分不然你完投也不見得能拿勝投
08/31 17:41
推
bread220
就是這樣的邦邦才對味,好下飯
08/31 17:41
→
angel902037
阿彬日常
08/31 17:41
推
humorboy
富邦又在日常發揮了~ 布坎南今天可能要輸給年輕人了
08/31 17:41
→
sonichsuan
拿球時掉
08/31 17:41
→
yarnt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8/31 17:41
推
BGN038
滾出來了
08/31 17:41
→
angel902037
簡單的會失誤
08/31 17:41
推
david31059
笑死 都習慣到無感了
08/31 17:41
推
isRyan
富邦要輸了
08/31 17:41
推
TrYshow
曹格又漏球了喔
08/31 17:41
→
CannonLake
這不只菜還是初登板 真撐過三局富邦請道歉檢討
08/31 17:41
推
fbi258ghost
完
08/31 17:41
→
myfreeday
穿
08/31 17:41
→
a49725119
守備開搞囉嘻嘻
08/31 17:41
→
j91526frank
鬼王
08/31 17:42
推
ursaminor07
虧爛
08/31 17:42
推
skillfor
開局又要坐牢了
08/31 17:42
推
ivanlsag
買單了
08/31 17:42
→
a49725119
二遊全是洞
08/31 17:42
→
humorboy
如果富邦今天被新人壓制,那代表富邦真的是二軍等級了
08/31 17:42
→
daicloud
旅日味濃
08/31 17:42
→
helloemperor
彬彬又追不到
08/31 17:42
→
sonichsuan
不可能會掉分的吧
08/31 17:42
→
a49725119
放洞在上面 是我富邦
08/31 17:42
推
wannie204
我只是去拿杯飲料就....
08/31 17:42
推
Vincent1219
gg
08/31 17:42
→
zxcv4321
布坎南 涼
08/31 17:42
推
ohmyya
這球沒全壘打算賺到
08/31 17:42
推
iceo1120
+N又跑到三壘了 跟昨天一樣
08/31 17:42
推
biggercookie
超可悲
08/31 17:42
→
cccmn
這樣不好啦
08/31 17:42
→
dbdudsorj
富邦每一天
08/31 17:42
推
rainy0312
安可想去日本
08/31 17:42
→
a49725119
賽揚土投
08/31 17:42
推
jkl852
範圍好小
08/31 17:42
→
jumperman
安可:我要去日本!!
08/31 17:42
推
ak478998
球給智傑
08/31 17:42
→
angel902037
不可能 看來今天很邦忙 會很難投
08/31 17:42
→
humorboy
富邦的球員自己要爭氣點 每天都人家看沒有
08/31 17:42
→
a49725119
把富邦給我打爆
08/31 17:42
→
james9806033
恭喜邦邦又要輸了
08/31 17:42
→
nakayamayyt
周彥農上次投得普普邦邦一樣打不到分數
08/31 17:42
推
a7788783
不可能啊不可能!
08/31 17:42
推
s5894143
如果是對爪這局已經結束了
08/31 17:42
→
cccmn
邦別忘了新莊是主場
08/31 17:42
→
humorboy
看來中職目前是5強1弱
08/31 17:43
→
angel902037
不是5強1邦嗎
08/31 17:43
→
rainy0312
多輸一點看光害能不能趕快下台
08/31 17:43
→
calculus9
本後那個好帥
08/31 17:43
推
starxls
邦邦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 已經比去年8月多1勝
08/31 17:43
→
sonichsuan
打爆邦邦換總A?
08/31 17:43
推
bread220
富邦與其他
08/31 17:43
→
a49725119
淋了一下午的雨
08/31 17:43
→
godtim
爛邦又要掉分了
08/31 17:43
→
rainy0312
布的鞋子好帥 AJ4代?
08/31 17:43
推
kenou
邦邦賽後都留下來訓練真心酸
08/31 17:44
→
godtim
多得一勝靠襪子送的
08/31 17:44
推
helloemperor
幫不到
08/31 17:44
→
bread220
其他邦邦球員怎麼不會想把球鞋換藍色呢
08/31 17:44
推
Lasman
明年游擊大物選起來啦
08/31 17:45
→
angel902037
ERA 0.82 XDD
08/31 17:45
→
Lasman
這種中線風評傳出去洋投不敢來的
08/31 17:45
→
angel902037
因為都非責失 被搞
08/31 17:45
推
p111232
滿壘
08/31 17:45
推
in1022
比框框了
08/31 17:46
推
daicloud
裁判
08/31 17:46
→
helloemperor
哇
08/31 17:46
推
ak478998
今天海景彥不海囉
08/31 17:46
→
angel902037
比框框 哈哈哈哈
08/31 17:46
→
WongTakashi
不爽
08/31 17:46
推
TrYshow
怎麼不敢來 錢給夠多 就有人來了
08/31 17:46
推
humorboy
裁判邦了統一,壞球沒有檢 滿壘計了
08/31 17:46
推
a49725119
誰要扛呀今天
08/31 17:46
推
tzengagan
幹~這三洨好球帶
08/31 17:46
→
qiaobapi
連在本後超認真應援!
08/31 17:46
推
iceo1120
他是畫框框了嗎
08/31 17:46
推
myfreeday
太低
08/31 17:46
推
keltt
K-zone看起來是壞球
08/31 17:46
→
helloemperor
以前比框框會被趕出去的
08/31 17:46
推
fbi258ghost
蘇智傑很敢選欸
08/31 17:46
推
a7788783
不可能問號
08/31 17:46
推
aalittle
不可能
08/31 17:46
推
ymca0135
真的低了點
08/31 17:46
→
qmomoyaya
?????
08/31 17:46
推
hank61910
稍低
08/31 17:46
推
cshhhhhh
感覺有判好球的空間
08/31 17:46
推
testlab
不可能!
08/31 17:46
→
yarnt
想被趕?
08/31 17:46
推
same60710
其實球的位置滿漂亮的啦 但還是壞球沒錯
08/31 17:46
噓
oftheday
主審也想看紀錄嗎?
08/31 17:46
推
vvvv0o0vvvv
今天都不海
08/31 17:46
推
homerun100
哈
08/31 17:46
推
thomas1016
就壞球啊
08/31 17:46
推
zebra01
裁判對低球的判決還滿一致的啊
08/31 17:46
推
v32767
捕手幾球都接得很好
08/31 17:46
推
james9806033
恭喜統一獲勝
08/31 17:46
→
keltt
傑尼龜選得真好
08/31 17:46
→
WongTakashi
可是九宮格很低XD
08/31 17:46
→
allyp7985
稍微有點低吧
08/31 17:46
推
liongood93
從側面看還行 但框框看起來低很多欸
08/31 17:46
推
kenou
不可能要爆啦
08/31 17:46
→
TrYshow
洋投來台灣就是要賺錢的 不然要幹嘛
08/31 17:46
推
lovecut
9號位拉了拉 主審
08/31 17:46
推
a77112886
壞球沒問題
08/31 17:46
推
s5894143
都在Kzone外不是嗎?
08/31 17:46
→
jerrykid12
就偏低想凹什麼
08/31 17:47
推
elvis0109
我邦到底要被搞多久
08/31 17:47
推
rainy0312
布太想投邊邊角角
08/31 17:47
→
ts1993
準備坐牢
08/31 17:47
推
Tradeoff
側面看高度就不會太低啊
08/31 17:47
推
spursforever
準備下莊
08/31 17:47
推
mithuang
有好球空間,Kzone要往下移才準,這幾天看很多了
08/31 17:47
推
s94310052
側邊鏡頭明明就有過膝蓋
08/31 17:47
→
ymca0135
身體擋球
08/31 17:47
→
Chark82
9宮格就在外面啊
08/31 17:47
推
ohmyya
差那麼多還在凹
08/31 17:47
→
angel902037
球迷小心啊 地很滑
08/31 17:47
→
cshhhhhh
徒手接也太勇
08/31 17:47
→
hank61910
球迷長好像胡大哥
08/31 17:47
推
aa97531aa
邦邦掉一分就輸了吧
08/31 17:47
推
yy222499
其實布坎南可以改策略阿 別那麼鐵齒
08/31 17:47
→
kenou
壞球討論個屁股!無聊
08/31 17:47
→
yy222499
而且都在框框外面
08/31 17:48
推
ak478998
基本功
08/31 17:48
→
aa97531aa
掰掰掰掰
08/31 17:48
→
s5894143
就看會不會中計了
08/31 17:48
推
iceo1120
送回好朋友
08/31 17:48
推
cama
基本功
08/31 17:48
推
wadewu0418
今天買單了
08/31 17:48
推
thomas1016
讚讚
08/31 17:48
噓
zxcv4321
涼
08/31 17:48
推
humorboy
高飛犧牲打 1-0 富邦涼了
08/31 17:48
→
WongTakashi
基本功
08/31 17:48
→
swordsplendo
30分鐘內就要坐牢確定了嗎?
08/31 17:48
推
Pinky555
對 他是鐵齒 投到自己倒
08/31 17:48
推
hondahcl
林澤彬得一分
08/31 17:48
推
qiaobapi
甩
08/31 17:48
→
fbi258ghost
掉分了 要輸了?!
08/31 17:48
推
helloemperor
子豪基本功
08/31 17:48
→
S55705570
掉分又對新人 基本買單
08/31 17:48
推
dss1017
恭喜喵喵了
08/31 17:48
→
angel902037
還可以 撐住1分還行
08/31 17:48
→
mithuang
今天差不不多了
08/31 17:48
推
skillfor
一個失誤多了快20顆球
08/31 17:48
推
sTelcontars
我邦失誤 別人就買單了
08/31 17:48
→
kf40410
捕手接球一直抖抖抖
08/31 17:48
推
wryyyyyyyy
甩
08/31 17:48
推
isRyan
坐牢了,富邦輸了
08/31 17:48
推
a576698445
這分算彬的
08/31 17:48
→
Pinky555
不過 不是有配球皇帝
08/31 17:48
→
s5894143
富邦賺了
08/31 17:48
→
aa97531aa
邦邦破紀錄啦
08/31 17:48
推
ddkkz2003
甩棒那麼帥還以為安打
08/31 17:48
推
wow0800
耶 坐牢吧爛邦
08/31 17:48
→
skillfor
更正十顆
08/31 17:48
→
cama
冰粽不滿意
08/31 17:48
推
Since2006tw
林澤彬加練有練跟沒練一樣
08/31 17:48
→
hank61910
如果這局只得一分的話算統一虧
08/31 17:48
→
humorboy
這球算2壘手的 守備好不會掉分
08/31 17:48
推
skullno2
王牌對菜鳥要慘敗了嗎
08/31 17:49
→
ohmyya
新人頂多65球吧
08/31 17:49
推
a1len
我有聽錯嗎 味全龍先馳得點?
08/31 17:49
推
bread220
你們幹嘛對邦邦那麼沒信心,昨天邦邦4分欸
08/31 17:49
推
cshhhhhh
子豪打擊技能都點甩棒嗎XD
08/31 17:49
→
kenou
高飛犧牲對邦邦其實最好
08/31 17:49
推
jkl852
紅中球沒把握
08/31 17:49
推
james9806033
1:0 比賽結束了
08/31 17:49
→
fbi258ghost
也對餒 昨天4分
08/31 17:49
推
vvvv0o0vvvv
連晨翔不坐包廂喔 跑下來看
08/31 17:49
推
rainy0312
布球威夠阿 不如投進去 削邊角主審又不撿
08/31 17:49
→
Since2006tw
主審等等就不要海
08/31 17:50
→
a1len
昨天4分,平均三分;所以今天最多2分
08/31 17:50
推
in1022
主審目前滿準的吧
08/31 17:50
推
isRyan
4分是離群值,0分是均值
08/31 17:50
推
iceo1120
一直要丟邊邊
08/31 17:50
→
calculus9
不可能王牌
08/31 17:50
推
randy2903
投這麼閃到底要幹嘛
08/31 17:50
推
hiloin74
邦的投手心理要很強
08/31 17:50
推
tonykingtwo
邦邦涼
08/31 17:50
推
hank61910
這局是不是0責失了
08/31 17:51
推
ymca0135
投手丘讓他很難投
08/31 17:51
推
ysc1213
子豪那個棒花以為安打
08/31 17:51
推
yy222499
球威夠就投進去阿 別那麼閃
08/31 17:51
推
helloemperor
還好有護具
08/31 17:51
→
isRyan
新人投手大於洋投,科科
08/31 17:51
推
a7788783
邦邦投捕心態就很怕被打,畢竟野手防守很弱,東吊西吊
08/31 17:51
→
a7788783
拐不到,再遇上個滾動式好球帶的主審就整組完蛋了
08/31 17:51
推
homerun84032
布的aj鞋好好看
08/31 17:51
→
nakayamayyt
投進去被打後面隊友接不到
08/31 17:51
→
ymca0135
AJ四代
08/31 17:52
推
Lasman
讓人感到沒信心的是布投球時身後那群人
08/31 17:52
推
daicloud
第一局接近30顆
08/31 17:52
推
a86710985
他做到了
08/31 17:52
推
Tradeoff
30球一局
08/31 17:52
→
zxcv4321
沒完封 涼
08/31 17:52
→
WongTakashi
只丟1分
08/31 17:52
推
ROXSMEB
不要說後面的接不到 前面的還會暴傳 你會沒壓力嗎
08/31 17:52
→
hank61910
富邦賺爛 只掉一分
08/31 17:52
推
humorboy
失一分賺到了,不過是非責失分
08/31 17:52
→
ysc1213
可惜喔,電視上看起來打蠻強的
08/31 17:52
推
hornlong
布坎南是AJ迷哦!之前穿AJ11,今天穿AJ4!
08/31 17:52
推
myfreeday
只得一分
08/31 17:52
推
ailveyx1020
布的投球是需要靠守備的那種
08/31 17:52
推
Handsomeman
布運氣蠻好的兩顆都阿達力然後都找人
08/31 17:52
→
iceo1120
喵喵常常只打一局
08/31 17:52
推
s5894143
賺翻
08/31 17:52
→
bread220
你們也會把球衣塞進褲子裡嗎
08/31 17:52
推
in1022
兩顆都紮實
08/31 17:52
推
jeffbear79
可惜拋瓦差一點
08/31 17:52
推
rainy0312
就沒那麼好打 不然一局耗30顆 能投多久
08/31 17:52
推
Roy34
主審麻煩一致嘿
08/31 17:52
推
keltt
只得一分
08/31 17:53
→
vvvv0o0vvvv
剛剛就沒一致了 張宥謙在框裡
08/31 17:53
推
isRyan
一份夠了
08/31 17:53
→
Lasman
只掉一分因為布有料啊,其它投手早就一局爆了
08/31 17:53
→
ROXSMEB
今天海景彥 自求多福
08/31 17:53
→
myfreeday
連晨翔頗帥
08/31 17:54
推
a86710985
晨翔真的帥
08/31 17:54
→
allyp7985
確實帥 真的偶像帥
08/31 17:54
推
Rodchiu
曾在鎖定速球 打得真好
08/31 17:54
→
Sunpayus
能打全壘打的就這幾個了
08/31 17:54
推
twinspenny
真的越看越帥!
08/31 17:54
推
days423
風
08/31 17:54
推
daicloud
賺到XDDDD
08/31 17:54
→
angel902037
鳥碰
08/31 17:54
噓
setashuyo
爛湯
08/31 17:54
→
a86710985
碰個屁...
08/31 17:55
推
james9806033
要打不打的
08/31 17:55
推
gsfate
這球是...XDDDDD
08/31 17:55
推
in1022
猶豫了
08/31 17:55
推
gidapops
富邦的打擊策略,看好球打壞球,一看二碰三振
08/31 17:55
推
humorboy
看來富邦的打擊是中職二軍程度,新人投手可以壓制
08/31 17:55
噓
godtim
超爛 土投都刷不了
08/31 17:55
推
D1
張宥謙會不會覺得投邦邦 跟投二軍沒什麼太大差別?
08/31 17:55
推
NowQmmmmmmmm
年輕人很敢投不錯
08/31 17:55
噓
j22255johnso
看富邦打球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要打不打
08/31 17:55
推
Lasman
要打不打的到底誰教的啊 常看邦應該知道不是第一次吧
08/31 17:55
推
teata
投紅中 很猛
08/31 17:55
→
gidapops
阿德又示範如何一看二碰
08/31 17:55
→
daicloud
好球率超高
08/31 17:55
推
Nalo
超級紅中為什麼不打
08/31 17:55
→
godtim
富邦專門幫投手建立信心
08/31 17:55
→
in1022
喵謙很敢塞
08/31 17:56
推
ohmyya
不會太輕鬆嗎
08/31 17:56
→
angel902037
被怖陣了
08/31 17:56
→
zxcv4321
人家2壘就沒暴傳
08/31 17:56
→
humorboy
可能前輩有先跟他說,投給富邦打就對了 跟在二軍一樣
08/31 17:56
推
godsuck17
他可能覺得比二軍簡單
08/31 17:56
推
wow0800
投邦邦比投二軍簡單吧
08/31 17:56
推
rainy0312
張滿沉穩的
08/31 17:56
→
Lasman
怎麼可能比二軍爛 我不信
08/31 17:56
推
lionsjacky
H
08/31 17:56
→
ohmyya
也對 二軍有林威助
08/31 17:56
推
Since2006tw
雜魚投手還打不出去富邦爛到笑
08/31 17:56
→
godtim
大餅都派土投準備送你一勝了
08/31 17:56
推
hsthuang
剛剛是突然兩出局嗎
08/31 17:56
→
fbi258ghost
不可能吧..比二軍爛?!
08/31 17:57
推
mithuang
怎麼可能跟二軍一樣,二軍強一點吧
08/31 17:57
推
wannie204
聽到很會打統一獅
08/31 17:57
推
abobstar
五號位蠻甜的
08/31 17:57
推
isRyan
統一獅應該派二軍就可以了
08/31 17:57
推
cliff880528
邦二軍勝率快6成欸
08/31 17:57
推
in1022
掃到
08/31 17:58
推
LAN620
有配速 應該認真催145應該是可以的
08/31 17:58
→
iceo1120
誰雜魚 尊重一下
08/31 17:58
→
wow0800
富邦一軍才是雜魚
08/31 17:58
推
allyp7985
不到雜魚吧 只是還沒練起來
08/31 17:58
→
dsauqt
別擔心啦
08/31 17:58
推
abobstar
還蠻敢投的 沒有閃閃躲躲
08/31 17:59
推
in1022
H
08/31 17:59
推
helloemperor
甜了
08/31 18:00
→
angel902037
雜魚安打
08/31 18:00
→
rrskch
黃棒棒鐵支
08/31 18:00
推
LAN620
肉包 變速
08/31 18:00
推
NowQmmmmmmmm
邦邦得點圈有人不會打別怕
08/31 18:00
推
obsky97613
小喵要爆了嗎
08/31 18:00
推
mithuang
沒事了,得點圈有人就不用怕了
08/31 18:00
推
biggercookie
只到一壘喔
08/31 18:00
推
lfe11
喵謙別緊張,這時候的邦邦是最好投的
08/31 18:00
推
godsuck17
別擔心 得點圈
08/31 18:00
推
cct1121
KY印象分有沒有加 看這棒了
08/31 18:00
推
sam15994
得點圈之力要來了
08/31 18:00
推
wadewu0418
沒事 得不了分☺
08/31 18:00
推
Parsons25
阿勇跟南朋友在外野
08/31 18:00
推
Since2006tw
得點圈富邦是要怕什麼
08/31 18:00
推
Lasman
壞掉的鐘還是會準個一兩次 不可輕敵
08/31 18:01
推
ohmyya
要爆了
08/31 18:01
推
Iguchi2B
邦邦要得分了 不要不信
08/31 18:01
→
mithuang
對邦投法就是想辦法在不失血的情況下往得點圈塞人
08/31 18:01
推
tpot
投不進去
08/31 18:01
→
ohmyya
沒力了
08/31 18:01
→
aa97531aa
邦邦連雜魚投手都打不爆喔
08/31 18:01
推
CannonLake
該給菜雞震撼教育了吧
08/31 18:02
→
cct1121
強拉一球吧
08/31 18:02
推
ROXSMEB
外野很豪華啊 雅英 小南 Kapo 檸檬 秀秀 還有練習生艾曼
08/31 18:02
→
ROXSMEB
達跟小芊
08/31 18:02
推
keltt
球速掉太快,看來要當先發還需要時間養
08/31 18:02
→
ohmyya
打者剛剛怎麼沒有上二壘
08/31 18:02
→
Lasman
古林當初登場應該沒有這種感覺 印象中 就蠻強的啦
08/31 18:02
推
DFTT
危險哦
08/31 18:02
推
Since2006tw
肉包球富邦超不會打
08/31 18:02
推
wiork
這麼紅中...沒打好
08/31 18:02
推
YongBurger
打到神轎怎麼辦(X
08/31 18:03
→
cct1121
抬牡蠣 可以
08/31 18:03
推
MaYawCiru
今天不一樣
08/31 18:03
→
spzper
他做到了
08/31 18:03
推
helloemperor
被跟到了
08/31 18:03
推
HardDDDD
有囉
08/31 18:03
→
aa97531aa
這是邦邦?
08/31 18:03
→
HiSop
平了
08/31 18:03
推
humorboy
邦邦今天得分了~ 終於 可以纏鬥了
08/31 18:03
推
NowQmmmmmmmm
怎麼可能
08/31 18:03
推
ursaminor07
安打串連
08/31 18:03
推
AuroraSkyFox
危險了
08/31 18:03
推
godsuck17
不可能!
08/31 18:03
推
in1022
變化球都太甜
08/31 18:03
推
abobstar
進壘點都太甜
08/31 18:03
推
godtim
肉包也打不好
08/31 18:03
→
Since2006tw
肉包球居然得分了
08/31 18:03
→
zxcv4321
新手保護期過期
08/31 18:03
→
angel902037
三壘有人 巨神彬要來補刀了嗎
08/31 18:03
→
DFTT
血條太短啦
08/31 18:03
→
kgkg0057
小佑 右平安 追平
08/31 18:03
→
humorboy
富邦連3安~ 雖然打得是年輕本土投手
08/31 18:03
推
james80351
可惡今天沒去外野 有夠虧
08/31 18:03
推
dss1017
身高部隊做到了
08/31 18:03
推
Vincent1219
77777
08/31 18:03
→
ohmyya
應該體力條只有20球
08/31 18:03
推
terryiory
肉叉沒掉
08/31 18:03
→
wiork
這個就沒掉下來
08/31 18:03
推
ken159753000
終於 我愛愷佑
08/31 18:03
→
aa97531aa
邦邦這麼鳥也能得分
08/31 18:03
推
catdog
邦邦要開啟水鬼模式了嗎
08/31 18:03
推
jkl852
球都好甜
08/31 18:03
→
keltt
指叉太高變肉包
08/31 18:03
推
lml99
這投手不行啊,連陳愷佑都安打
08/31 18:03
推
bokonon
指叉沒掉
08/31 18:03
推
EeePC901
居然得分了
08/31 18:04
→
allyp7985
投手算是提早拉上來的 在二軍還沒養好
08/31 18:04
推
rainy0312
灌雞湯
08/31 18:04
→
Since2006tw
9棒也是自殺棒
08/31 18:04
→
kgkg0057
會不會投完這場 又回二軍了
08/31 18:04
→
abobstar
至少沒有四壞投倒自己
08/31 18:04
推
wow0800
沒事啦 讓廢邦爽一下 終究要輸球的
08/31 18:04
→
ohmyya
沒有bb
08/31 18:04
→
zxcv4321
弱棒能得繼續分嗎
08/31 18:04
推
xup6vu06
張宥謙的球還真好打
08/31 18:04
→
a7788783
水鬼邦最起碼要九月後半啦
08/31 18:04
推
IOUIOUIOU
剛剛那界外球反彈好像打到人
08/31 18:04
推
hiloin74
好球進壘點偏甜
08/31 18:04
推
Handsomeman
就上來扛的當然不行啊 去年剛選進來的高卒而已
08/31 18:04
→
MaYawCiru
目前還行
08/31 18:04
→
bbs0840738
小文:先堆個壘壓壓驚
08/31 20:55
推
Lasman
邦邦也怕?貓迷真幽默耶
08/31 20:55
→
spzper
1B和2B壓力有差
08/31 20:55
→
signm
好吧,應該是故意的
08/31 20:55
→
danielpapa19
剛剛在閃
08/31 20:56
推
vovovo
把456全部送上去,789也打不太回來
08/31 20:56
推
j91526frank
直接塞
08/31 20:56
→
jomon817
好期待等等發舉牌圖啊
08/31 20:56
推
MaYawCiru
壘上沒人不會投
08/31 20:56
→
NeilChen975
你看 壘上有人就有好球了
08/31 20:56
→
howard1997
反正後面一群二軍咖會全部殘壘
08/31 20:56
→
jacky789
正常了?
08/31 20:56
→
sonichsuan
看來是真的IBB 明明投得進去
08/31 20:56
推
bokonon
壘上沒人不會投
08/31 20:56
→
zxcv4321
蝦嗎 油今日得分票房完封邦 場均恐超
08/31 20:56
推
YangeR
邦邦的希望都在小文劇場了
08/31 20:56
→
jomon817
自殺棒
08/31 20:56
→
angel902037
XDDDDDD
08/31 20:56
→
fbi258ghost
真的只要過部長就沒事了
08/31 20:56
→
danielpapa19
恢復正常了
08/31 20:56
推
skery3188
抓到
08/31 20:56
推
randy2903
後面怎麼可能打回來
08/31 20:56
推
KURO1214
領先閃成這樣
08/31 20:56
推
StephonA
就隨便抓個人先暖個身,剛好又是張育成
08/31 20:56
推
xup6vu06
對其他人直接塞.....
08/31 20:56
→
wangyei
紅中打成這樣
08/31 20:56
→
j91526frank
連球數都沒耗到
08/31 20:56
推
sagiter
你們不懂 先讓邦邦壘上有人才是上策
08/31 20:56
→
indium111
邦邦今天輸球是不是又要破什麼紀錄了?
08/31 20:56
推
NUMB43
全隊只有部長一個 bb部長就對了 笑死
08/31 20:56
推
humorboy
看吧 完全沒期待感 沒人相信富邦會逆轉
08/31 20:56
→
Since2006tw
是我也保送
08/31 20:56
→
GIE13
送頭了 等等DP 別拖台錢了
08/31 20:56
→
bbs0840738
刪掉部長 後面的都沒威脅
08/31 20:56
→
z23061542
擊球 懊惱 富邦絕學
08/31 20:56
→
AtDe
小文的行動線都被看穿了
08/31 20:56
→
jacky789
再見雙殺的劇本熱身中
08/31 20:56
→
angel902037
不要怪部長成績沒那麼頂, 能閃就被閃 慘
08/31 20:56
推
Iguchi2B
張家兄弟滑起來
08/31 20:56
→
bread220
對邦邦能逆轉有所期待是讓自己不開心
08/31 20:56
推
pig33pig33
肉包球打這樣
08/31 20:56
→
terryiory
我猜這局兩個殘壘
08/31 20:56
→
NUMB43
真的越看越好笑的比賽
08/31 20:56
推
winginsleep
大寶還是去休息吧先養傷比較實際,今年不錯了
08/31 20:56
推
in1022
好球欸
08/31 20:56
→
iyvx7c
剛好又是張育成XDDD 真的是剛好嗎
08/31 20:56
推
FY1023
肉包也打不好
08/31 20:56
→
sonichsuan
邦邦一直被抓放 好慘 (例如剛才的ZB)
08/31 20:56
推
iam0718
算了啦 都這樣了還逆轉哩
08/31 20:56
推
obsky97613
沒撿
08/31 20:56
→
Lasman
說白了 塞進去也打不到球心,切來切去的
08/31 20:56
→
jomon817
https://i.imgur.com/5ypazyO.jpeg
08/31 20:57
→
danielpapa19
這個好球
08/31 20:57
推
kenou
好了啦!比賽結束繼續加練吧邦邦
08/31 20:57
→
bbs0840738
壞球?
08/31 20:57
→
humorboy
阿德應該也打不出去 都邦化了
08/31 20:57
→
BGN038
4分鐘 可以開啟泡麵模式嗎
08/31 20:57
→
angel902037
張家兄弟滑起來
08/31 20:57
→
Since2006tw
部長在台鋼那條打線你信不信跟魔鷹不會差太多
08/31 20:57
→
signm
全隊就閃一個就好
08/31 20:57
推
roxiang
投進去行嗎 再一個上去追平分就上壘了
08/31 20:57
推
skillfor
Josh堆壘包是正常能量釋放
08/31 20:57
→
MaYawCiru
真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NowQmmmmmmmm
我要把我弟弟送回來
08/31 20:57
→
in1022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spicy305
阿德球==
08/31 20:57
→
crayon1988
阿德球
08/31 20:57
→
spzper
呵呵
08/31 20:57
推
howard1997
阿德
08/31 20:57
→
fbi258ghost
阿德球!
08/31 20:57
→
indium111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marcolow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antidote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sasa789
開送
08/31 20:57
→
Lasman
阿德球
08/31 20:57
→
Iguchi2B
= =
08/31 20:57
→
j91526frank
R德球
08/31 20:57
→
MuseLand
XD
08/31 20:57
→
terryiory
內野阿德球
08/31 20:57
→
GIE13
哈哈
08/31 20:57
→
angel902037
阿德球 哈哈哈
08/31 20:57
→
randy2903
富邦名產
08/31 20:57
→
skillfor
正宗阿德球
08/31 20:57
推
jay8976
M1
08/31 20:57
→
AtDe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axion6012
阿德球
08/31 20:57
→
NowQmmmmmmmm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ji394tb
沖天炮大隊
08/31 20:57
推
ChiroQQ
阿德球一球接一球
08/31 20:57
推
freedom310
本人球
08/31 20:57
推
huso
阿德球
08/31 20:57
→
iyvx7c
本命出局
08/31 20:57
推
shields5566
這反攻太搞笑了吧
08/31 20:57
→
wenhsi0713a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tan0629
好慘喔
08/31 20:57
→
jomon817
連推進都沒辦法 好爛
08/31 20:57
推
LionKill
不意外 招牌阿德球
08/31 20:57
→
danielpapa19
對部長真的在閃欸
08/31 20:57
推
rainy0312
阿德也下滑了
08/31 20:57
推
starxls
國輝球
08/31 20:57
→
lafeelbarth
正版
08/31 20:57
→
humorboy
看吧 M1 準備輸球的邦邦
08/31 20:57
推
JoeGibsonJr
準備創紀錄
08/31 20:57
→
bbs0840738
邦邦打者只會打沖天炮是嗎
08/31 20:57
→
NUMB43
BB部長就對了
08/31 20:57
推
huoyuanjia
阿德球
08/31 20:57
推
EricOu0218
招牌阿德一份
08/31 20:57
推
BryceHarper
招牌
08/31 20:57
→
howard1997
阿德球 懊惱
08/31 20:57
→
crayon1988
突然發動兄弟的羈絆
08/31 20:57
→
kgkg0057
阿德球 回歸..
08/31 20:57
推
Dosakia
經典阿德球
08/31 20:57
→
iceo1120
二壘一顆 三壘一顆
08/31 20:57
→
pig33pig33
正字標記
08/31 20:57
推
belili
煙火批發商
08/31 20:57
→
sonichsuan
好標準的阿德球
08/31 20:58
→
paul810928
慘
08/31 20:58
→
xup6vu06
真的是只閃部長耶
08/31 20:58
→
jacky789
邦邦掰掰
08/31 20:58
推
kai880323
阿德球
08/31 20:58
推
NeilChen975
小文計劃通
08/31 20:58
推
tonykingtwo
部長連兩天追平轟成空響
08/31 20:58
→
NowQmmmmmmmm
部長:我要代替我哥哥報仇
08/31 20:58
推
glenliu
又輪到宗賢了
08/31 20:58
→
pig721
到底三小….
08/31 20:58
→
damyu
準備搶文囉
08/31 20:58
推
leglerg
坐等F1中文轉播
08/31 20:58
推
swallowcc
剩花賢,沒救了
08/31 20:58
推
Windk610i
模範阿德球
08/31 20:58
→
luvtome
閃部長有料
08/31 20:58
→
Lasman
阿德球 強勢回歸 久等了各位邦迷
08/31 20:58
→
YongBurger
招牌阿德球
08/31 20:58
→
FY1023
好久沒看到阿德球
08/31 20:58
推
cvsd04957
粥鹹又要來結束比賽了
08/31 20:58
→
bread220
四顆球兩個出局數
08/31 20:58
→
spicy305
又要破紀錄了……真的超猛
08/31 20:58
推
yyying
阿德..球
08/31 20:58
→
GIE13
光瓜真的臉皮超厚 都不會自請下台
08/31 20:58
→
fbi258ghost
小花賢XD
08/31 20:58
→
danielpapa19
先猜再見滾地
08/31 20:58
推
watchmeisyou
紅中打成這樣就可惜了
08/31 20:58
→
in1022
秒殺
08/31 20:58
推
keltt
布坎南不知道傷勢嚴不嚴重? 這時間點也沒辦法找新洋投了
08/31 20:58
→
howard1997
富邦的終結者也上了
08/31 20:58
推
kenandrew
大家可以回家了..
08/31 20:58
推
memoryautumn
國輝球 阿德球
08/31 20:58
→
cool28051775
8888888
08/31 20:58
→
jomon817
https://i.imgur.com/5ypazyO.jpeg
08/31 20:58
→
crayon1988
88
08/31 20:58
→
rainy0312
全力向前
08/31 20:58
推
pk69240
一球死
08/31 20:58
推
olivier797
不放棄直到紀錄到手!
08/31 20:58
推
cdojth590216
落後三分還想揮大棒
08/31 20:58
→
swallowcc
FO
08/31 20:58
→
belili
笑死 死好快
08/31 20:58
→
sonichsuan
gg
08/31 20:58
→
NeilChen975
守備練習嗎
08/31 20:58
推
StephonA
輕鬆四上四下
08/31 20:58
→
sasa789
破紀錄
08/31 20:58
噓
wangyei
一球死
08/31 20:58
→
j91526frank
下班
08/31 20:58
→
MuseLand
風
08/31 20:58
推
james9806033
紅中球可以打成這樣不容易
08/31 20:58
推
skery3188
0.221
08/31 20:58
推
ForeverChop
笑死 一球下班
08/31 20:58
→
iceo1120
外野再一顆
08/31 20:58
推
vt1009
富邦的打擊姿勢全是問題只會打無效飛球
08/31 20:58
推
turncolan
又被橫掃啦~
08/31 20:58
→
ChiroQQ
連三阿德球
08/31 20:58
→
signm
還真爛
08/31 20:58
→
MaYawCiru
恭喜富邦 八月結束了
08/31 20:58
噓
ak478998
三分球XDD
08/31 20:58
→
ji394tb
三顆鳥飛 輕輕鬆鬆
08/31 20:58
→
Iguchi2B
一球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31 20:58
→
spzper
慘平負
08/31 20:58
→
NowQmmmmmmmm
笑死
08/31 20:58
→
freedom310
風
08/31 20:58
→
angel902037
KO~~~
08/31 20:58
→
iam0718
恭喜破紀錄啦!!!
08/31 20:58
→
Lasman
李宗賢一棒結束比賽
08/31 20:58
→
icat65536
恭喜邦邦五勝十七負
08/31 20:58
→
tan0629
又是你!花賢還得是你來結局
08/31 20:58
→
glenliu
七連敗
08/31 20:58
推
toper
XD
08/31 20:58
→
lafeelbarth
部長:說好的長打吃到飽咧
08/31 20:58
→
humorboy
沒了 果然統一贏球 完全不緊張
08/31 20:58
推
EasyIsBeauty
毫無意外
08/31 20:58
→
indium111
小文: 輕鬆
08/31 20:58
推
ntuegg
有人跳軌 文湖線停駛
08/31 20:58
推
wind164
888888888888
08/31 20:58
→
NUMB43
紀錄 我要記錄
08/31 20:58
→
iyvx7c
謝謝你喔 光速下班
08/31 20:58
推
dsauqt
笑死不意外
08/31 20:58
→
WongTakashi
GG
08/31 20:58
→
danielpapa19
小文輕鬆沒壓力
08/31 20:58
→
bbs0840738
無用飛球三顆 笑死
08/31 20:58
推
dicapo
9球 真輕鬆
08/31 20:58
→
bread220
5顆球三出局
08/31 20:58
→
pig33pig33
這麼急著下班
08/31 20:58
推
George8
如風XDDDDD
08/31 20:58
推
reborn31
笑死 閃部長 輕鬆
08/31 20:58
→
Lancelord
富邦真的爛
08/31 20:58
推
shc723
閃過部長一路順暢
08/31 20:58
推
lovebuddy
好慘….
08/31 20:58
推
cdjhs
毫無生氣的反攻
08/31 20:58
推
testlab
QQ
08/31 20:58
推
kk887799
哈哈哈哈哈
08/31 20:58
推
opopkl852
花賢又坦
08/31 20:58
→
dsauqt
不要對爪都很穩
08/31 20:58
→
xup6vu06
小陳策略勝XD
08/31 20:58
→
fbi258ghost
歌還沒奏完
08/31 20:58
→
AtDe
就說小文先上壘才會投
08/31 20:58
→
sasa789
12支安打 3分
08/31 20:58
推
vovovo
經典懊惱
08/31 20:58
→
ak478998
三飛才對
08/31 20:58
→
FY1023
4顆保送5顆拿下三出局
08/31 20:58
推
gsfate
輕輕鬆鬆XD
08/31 20:58
推
hisashiaska
好吧 小文先知 知道閃過部長就過關
08/31 20:58
推
allgking
輕鬆被橫掃
08/31 20:58
→
NowQmmmmmmmm
喵喵又贏了
08/31 20:58
推
f99999993
邦邦
08/31 20:58
推
KURO1214
邦邦爛
08/31 20:58
推
terryiory
輕鬆sweep
08/31 20:58
推
DFTT
邦邦又又又被橫掃囉
08/31 20:58
推
tigerzz3
不忍 只能再次對富邦球迷致敬
08/31 20:58
→
skery3188
gg
08/31 20:58
推
Icyrime
單週全敗
08/31 20:58
推
obsky97613
對手只有一個部長
08/31 20:58
→
starxls
好好笑 是在趕下班喔
08/31 20:58
→
tonykingtwo
借人家主場橫掃人家 侵門踏戶啊
08/31 20:58
→
shc723
破紀錄啦!
08/31 20:58
→
kai880323
笑死
08/31 20:58
→
jay8976
橫掃只有富邦能超越富邦
08/31 20:58
→
sonichsuan
12安會贏的吧 吧?
08/31 20:58
→
signm
記者:8月富邦再創紀錄
08/31 20:58
→
kaku413
光瓜:很好結束了
08/31 20:58
推
skipjack
五勝16負
08/31 20:59
→
howard1997
快笑死 對付部長還要四球 後面都不用
08/31 20:59
→
bbs0840738
小文:我只是要閃部長 不是我投不進去
08/31 20:59
推
Nalo
大家都一樣爛 不用針對花賢了 至少他打擊率有2==
08/31 20:59
推
Silentrain22
又七連敗
08/31 20:59
→
planetli
連七敗了對吧
08/31 20:59
→
KURO1214
邦邦已經廢棄
08/31 20:59
→
j91526frank
三連戰被橫掃 好像破紀錄了
08/31 20:59
→
EasyIsBeauty
安可今天沒轟還是要跳舞?
08/31 20:59
→
WongTakashi
統一也有勝投怪盜(X
08/31 20:59
推
cutecrv
統一贏得好輕鬆
08/31 20:59
→
freedom310
明天9月了又能繼續創記錄?
08/31 20:59
推
shintz
12安還有全壘打,應該會贏吧
08/31 20:59
推
skillfor
宛晶要粗暴發新聞了
08/31 20:59
→
humorboy
富邦可以賽後繼續苦練 不然差其他五隊實力太多了
08/31 20:59
推
HotHot
剛好轉過去看荷蘭站
08/31 20:59
推
linsu
不播mvp?
08/31 20:59
推
winginsleep
邦邦安打都比人多,但就是沒分
08/31 20:59
→
fbi258ghost
幫邦迷QQ
08/31 20:59
→
watchmeisyou
邦邦整隊都打一堆鳥飛,不會打平
08/31 20:59
推
Logleader
愛爾達播太晚不播mvp喔?
08/31 20:59
→
DFTT
記者不名譽紀錄新聞發起來
08/31 20:59
推
a7788783
好喔,邦邦又輸了
08/31 20:59
→
spzper
永無止境的邦月結束,準備九月水鬼邦
08/31 20:59
→
Lasman
借球場給喵喵,還附贈給喵喵橫掃,太暖了太暖了
08/31 20:59
→
tan0629
你以為今天喵喵就算客場邦邦能贏嗎
08/31 20:59
→
icat65536
12安3分 8安6分
08/31 20:59
推
vvvv0o0vvvv
直接接F1 真爽
08/31 20:59
→
danielpapa19
部長花了四球 後面三個才花五球
08/31 20:59
→
signm
相信9月開始可以繼續創紀錄
08/31 20:59
→
bbs0840738
愛爾達要播別的比賽吧
08/31 20:59
→
hisashiaska
借你球場還被你橫掃 殺人誅心啊
08/31 20:59
推
tpot
Max4台有賽後訪問
08/31 20:59
→
howard1997
部長還是難對付 保送要投四球 後面三個輕鬆多了
08/31 20:59
→
Lancelord
部長跟ㄧ群雷隊友
08/31 21:00
→
WongTakashi
ELTA快要壓到F1了 所以要趕快切台
08/31 21:00
→
kaku413
邦創紀錄後會不會宣布校長光瓜簽長約哈
08/31 21:00
推
fortisio
要播英超了啦
08/31 21:00
推
YangeR
給各位一個消息。八月比賽打完了。九月水鬼邦要來了
08/31 21:00
→
kgkg0057
8月喵是賺邦 借金最多 嗎...喵連兩場 新莊借主場都
08/31 21:00
→
signm
下雨延賽的關係吧
08/31 21:00
→
kgkg0057
破萬 侵門踏戶還清盤 這樣給地主真的面子掃盡...
08/31 21:00
→
WongTakashi
喔 是英超.....
08/31 21:00
推
Yabuki75
安可這次該跳了吧
08/31 21:00
推
cshhhhhh
MVP安可吧
08/31 21:00
推
CBR650F
整隊都打不到球心 只會打鳥飛
08/31 21:00
推
wow0800
在自家被橫掃 好爽喔
08/31 21:00
→
Logleader
f1不是1台嗎?
08/31 21:00
推
Joanne20821
刷卡刷富邦
08/31 21:00
推
in1022
安可很不情願XD
08/31 21:00
→
hisashiaska
安可主委
08/31 21:00
→
skipjack
我錯了是5w17 L
08/31 21:00
推
YuiiAnitima
ELTA攝影棚要給F1了
08/31 21:00
推
liongood93
超無奈
08/31 21:00
→
WongTakashi
賽後部分會挪到MAX4台繼續直播
08/31 21:00
推
Din192837465
只要有瓜在 棒次調度戰術亂來會繼續慘
08/31 21:00
→
YongBurger
\跳舞/\跳舞/
08/31 21:00
→
j91526frank
跳舞嘍
08/31 21:00
推
c140265
安可要跳舞啦
08/31 21:00
推
sjpro
愛爾達轉到Max4台
08/31 21:01
推
noknow801011
來了 鬼王MVP
08/31 21:01
→
jric
逃不過跳舞www
08/31 21:01
推
harrishu
安可:哭啊 這次逃不掉了
08/31 21:01
→
YuiiAnitima
ELTA不是撞頻道,是撞攝影棚... F1轉播要用
08/31 21:01
推
westlml
轉博斯好了還沒廣告
08/31 21:01
推
Since2006tw
還好我月票只買9/7、9/20、9/21
08/31 21:01
推
pig33pig33
安可:沒打HR還是得跳
08/31 21:01
→
shintz
還敢拿mvp阿XDDD
08/31 21:01
推
skillfor
感謝襪子送一場不然又要平去年八月紀錄了
08/31 21:01
推
iceo1120
要跳舞了
08/31 21:01
→
Goofyforhi
要跳舞了 安可
08/31 21:01
→
chiki428
跳舞啦
08/31 21:01
→
cliff880528
難訪孟時代 開幕
08/31 21:01
推
liu5875
新莊南紡購物中心
08/31 21:01
→
in1022
安可:又我?
08/31 21:01
→
Logleader
mod982有播
08/31 21:01
→
f99999993
邦邦好人啊,借主場又送戰績
08/31 21:01
推
obsky97613
笑死 要跳舞
08/31 21:02
→
bbs0840738
安可:我沒開轟也逃不掉?
08/31 21:02
推
sonichsuan
邦邦被侵門踏戶了QQ
08/31 21:02
→
cliff880528
今天沒輪胎 qq
08/31 21:02
推
fi
今天也是林主委
08/31 21:02
→
bbs0840738
難訪孟時代 笑死
08/31 21:02
推
david28941
新莊難訪孟時代開幕
08/31 21:02
→
hisashiaska
拉鍊要拉起來啊
08/31 21:02
→
WongTakashi
混血主委
08/31 21:02
推
Joanne20821
邦邦苦主
08/31 21:02
推
tpot
林安可穿這背心好適合
08/31 21:02
推
noknow801011
安可好適合哈哈哈
08/31 21:02
→
iceo1120
今天沒輪胎XDDD
08/31 21:02
推
c140265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8/31 21:02
推
winginsleep
當釣魚背心穿
08/31 21:03
→
iceo1120
表情凝重
08/31 21:03
→
libraayu
1ei_pu_b
08/31 21:03
→
cliff880528
畢竟安可也是陣頭小孩ww
08/31 21:03
→
ck6a83
這要去釣魚了吧
08/31 21:03
推
carcy
安可當主委好適合
08/31 21:03
→
bbs0840738
安可對於背心應該很熟悉
08/31 21:03
推
in1022
運氣好 好喔
08/31 21:03
→
iceo1120
運氣好
08/31 21:03
推
Lorazin
主委背心有夠醜
08/31 21:03
→
hisashiaska
不能講策略
08/31 21:03
推
wjw92900
安可有夠適合超像阿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21:03
→
libraayu
感覺要去釣魚XD
08/31 21:03
推
wadewu0418
運氣好哈哈哈
08/31 21:03
→
WongTakashi
運氣好
08/31 21:03
推
randy2903
不能講富邦好刷
08/31 21:03
→
EasyIsBeauty
真的很南紡
08/31 21:03
推
cshhhhhh
運氣XD
08/31 21:03
推
drums0000
難訪
08/31 21:03
→
bbs0840738
有夠難訪XDD
08/31 21:03
推
ak478998
真滴難訪
08/31 21:03
→
YongBurger
南紡孟時代 開張
08/31 21:03
推
kenandrew
開尬
08/31 21:03
→
westlml
好難訪
08/31 21:03
推
livingroom10
真的超難訪
08/31 21:03
推
Julibea
難訪孟時代開張
08/31 21:03
推
BoHwankk
運氣好。 月老。 都喜歡。
08/31 21:03
→
cliff880528
對啊
08/31 21:03
→
iceo1120
對啊
08/31 21:03
推
p111232
就 對啊
08/31 21:03
→
harrishu
小孟:哭啊
08/31 21:03
推
kewjbcom
對啊
08/31 21:03
→
shintz
主委背心 魅力-50
08/31 21:03
→
libraayu
好南紡..
08/31 21:03
推
ddkkz2003
小孟加油
08/31 21:03
→
in1022
小孟:我容易嗎我
08/31 21:04
→
bbs0840738
對屁對
08/31 21:04
→
ntuegg
尬聊中
08/31 21:04
推
cyt1600
句點王…
08/31 21:04
→
iceo1120
喵喵不能沒有小孟
08/31 21:04
→
WongTakashi
小孟:你可以多說一點嗎?
08/31 21:04
→
carcy
真的好難訪
08/31 21:04
→
jric
運氣好(對戰遇到富邦)
08/31 21:04
→
cliff880528
每一句都在句點 小孟好苦
08/31 21:04
→
iceo1120
喜歡嗎 喜歡啊。
08/31 21:04
推
fman
真的是都講幹話耶 XD
08/31 21:04
推
liongood93
很適合穿去釣魚
08/31 21:04
推
liu5875
這個家不能沒有小孟
08/31 21:04
→
fi
去釣魚可以穿
08/31 21:04
→
shintz
小孟這麼會說話都這麼辛苦了
08/31 21:04
推
sally09287
小孟辛苦了….
08/31 21:04
→
calculus9
句點
08/31 21:04
推
ReNewable
背心不是寫爐主
08/31 21:04
→
chiki428
且看且珍惜 明年看不到了
08/31 21:04
推
EricOu0218
多訪幾次安可,小孟應該會變瘦
08/31 21:04
推
wonderbo94
其實蠻好看的哈哈哈哈
08/31 21:04
→
EasyIsBeauty
大概只有辦釣魚主題日才能聽安可屁話
08/31 21:04
→
bbs0840738
小孟不想問問問題了 自己講完
08/31 21:04
→
kenandrew
下次請他拿著釣魚竿上來受訪
08/31 21:04
推
loveblud
沒有小孟真的不行QQ
08/31 21:04
→
cjfnued
小孟:我好難
08/31 21:05
→
libraayu
拖喵謙下水XD
08/31 21:05
推
eric0322
真的有夠難訪的XD
08/31 21:05
→
p111232
暖學長
08/31 21:05
→
iceo1120
唉唷照顧學弟
08/31 21:05
推
wishmax
給學弟跳就好吧
08/31 21:05
→
cliff880528
好阿 拉菜鳥擋槍
08/31 21:05
→
in1022
找學弟坦
08/31 21:05
推
ak478998
沒打全壘打還是要跳啦!
08/31 21:05
推
cshhhhhh
抓學弟出來坦
08/31 21:05
推
hisashiaska
學弟幫我跳
08/31 21:05
推
nyyatl
看板就是看板,球迷反應很大聲
08/31 21:05
→
EricOu0218
還要靠學弟罩
08/31 21:05
→
sally09287
找學弟
08/31 21:05
→
jacky789
鬼抓人喔
08/31 21:05
→
WongTakashi
學弟剛上一軍就被抓出來跳舞
08/31 21:05
→
libraayu
喵謙顯然會跳XD
08/31 21:05
推
westlml
老是用這招
08/31 21:05
推
BoHwankk
學弟會跳欸
08/31 21:05
推
Lorazin
主委背心 喜歡(x) 先不要(o)
08/31 21:05
→
iceo1120
原來是找學弟坦
08/31 21:05
推
sara79919
南訪獅吼宮
08/31 21:05
噓
hbk20491
太帥了
08/31 21:05
→
YongBurger
欸學弟都跳得比你好
08/31 21:05
→
in1022
學弟吊打
08/31 21:05
→
Axy8
有啦安可真的有進步了
08/31 21:05
推
obsky97613
學弟很會
08/31 21:05
推
livingroom10
每次都在鬼抓人
08/31 21:05
推
ivyyyyy
有練~
08/31 21:05
推
MaYawCiru
安可 看看學弟
08/31 21:05
→
liongood93
直接往後退
08/31 21:05
推
alexcf
張宥謙有練喔
08/31 21:05
→
hisashiaska
學弟跳得比你好
08/31 21:05
→
WongTakashi
欸欸欸學弟洗臉學長啊
08/31 21:05
→
carcy
安可看看學弟
08/31 21:05
噓
xzp1202
學弟都跳得比你好
08/31 21:05
→
cliff880528
宥謙屌打
08/31 21:05
→
sally09287
學弟跳不錯
08/31 21:06
→
tctv2002
懲罰學弟上來跳
08/31 21:06
→
bbs0840738
學弟在看學長划水
08/31 21:06
推
reiv
學弟很會
08/31 21:06
推
c140265
學長看看人家學弟啦
08/31 21:06
推
feen5432
學弟有練過喔!
08/31 21:06
→
westlml
安可在幹嘛..
08/31 21:06
→
iceo1120
安可要退去哪
08/31 21:06
推
shields5566
學弟:學長你沒拿過mvp喔 怎麼不會跳
08/31 21:06
→
wishmax
果然找學弟沒好事
08/31 21:06
推
swallowcc
安可還裝死啊XD
08/31 21:06
→
cjfnued
安可 你學弟快把你比下去了啦
08/31 21:06
推
wjw92900
宥謙律動感好很多
08/31 21:06
推
noknow801011
學長又在復健
08/31 21:06
→
cliff880528
還敢摸魚啊安可
08/31 21:06
推
kewjbcom
安可你這樣不行,學弟都比你好(搖頭)
08/31 21:06
→
eric0322
找人坦 要不得
08/31 21:06
→
loveblud
學弟滿優秀的 林安可再混啊
08/31 21:06
推
mangifera43
學弟怎麼感覺有偷練過啊
08/31 21:06
→
chiki428
學弟屌打
08/31 21:06
→
in1022
喵謙XD
08/31 21:06
推
sasa789
學弟跳的不錯
08/31 21:06
→
ivyyyyy
不認真要兩首喔
08/31 21:06
推
antidote
安可在混
08/31 21:06
推
YuDarvish
安可划水
08/31 21:06
→
jacky789
安可沒搖
08/31 21:06
→
sally09287
學長超混
08/31 21:06
→
YongBurger
學弟還會cue你動作
08/31 21:06
→
alexcf
學弟都會耶
08/31 21:06
推
shinwind
學弟有偷練
08/31 21:06
→
ntuegg
林安可:幹
08/31 21:06
推
EasyIsBeauty
可憐阿 連新人都比較會跳
08/31 21:06
推
damyu
學弟不錯喔
08/31 21:06
→
p111232
再一首笑死
08/31 21:06
推
fman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XD
08/31 21:06
→
cliff880528
再一首
08/31 21:06
→
pikaaco
學弟屌打
08/31 21:06
→
Lorazin
學弟有練過
08/31 21:06
→
nyyatl
差快10歲,這樣丟給學弟對嗎
08/31 21:06
推
Goofyforhi
學弟太強眼了 安可加油
08/31 21:06
推
middlemonkey
還敢水啊 安可
08/31 21:06
→
hbk20491
繼續水在跳一首= =
08/31 21:06
→
iceo1120
你繼續水
08/31 21:06
→
eric0322
還混啊安可
08/31 21:06
→
ak478998
學弟很大方捏,安可
08/31 21:06
→
WongTakashi
學弟:學長你怎麼都不跳?
08/31 21:06
→
tctv2002
我還以為學弟MVP呢
08/31 21:06
推
sequa
學長有夠混
08/31 21:06
推
yasan1029
:你繼續水
08/31 21:06
→
tpot
安可再滑啊哈哈哈哈叫學弟上來擋嗎
08/31 21:06
→
noknow801011
小孟讚XD
08/31 21:06
→
eric0322
有夠水
08/31 21:06
推
rainy0312
安可想去日本是因為不想跳舞吧
08/31 21:06
推
CPC5566
學弟有練 安可在搞笑XD
08/31 21:06
→
bbs0840738
學弟:學長不是你MVP嗎?
08/31 21:07
→
shinwind
這個家真的不能沒有小孟
08/31 21:07
→
fi
你繼續水XDDDDD
08/31 21:07
→
cliff880528
南美之恥
08/31 21:07
→
iceo1120
學長你怎麼不會跳
08/31 21:07
推
SMILECOW
宥謙跳很好欸
08/31 21:07
→
libraayu
學長你這樣不行啦
08/31 21:07
推
OriOri
原來安可是右手寫字的
08/31 21:07
→
in1022
安可E
08/31 21:07
→
libraayu
笑死 送球醜1
08/31 21:07
→
iceo1120
安可E
08/31 21:07
推
wadewu0418
亂丟☺
08/31 21:07
→
eric0322
還好有小孟 不然賽後訪問真的搖頭XD
08/31 21:07
推
liu5875
安可:入扎條件之一是不能有跳舞環節
08/31 21:07
→
WongTakashi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8/31 21:07
推
carcy
送球E
08/31 21:07
→
libraayu
舞技技壓安可XD
08/31 21:07
推
ji394tb
安可暖
08/31 21:08
推
pan55536509
:你就繼續水
08/31 21:08
→
in1022
小破還要嘴一下安可XD
08/31 21:08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TVb9i1aGg
09/01 13:51
→
jack86326
賽後被ELTA喀掉接英超(體育4台)和F1(轉播棚)的MVP訪談
09/01 13:53
→
jack86326
本場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MyJY1mT88
09/0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