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9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7:30 富邦悍將      統一7-11獅       2B 林澤彬     1 CF 林佳緯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RF 張洺瑀     2 RF 朱迦恩     | H 邱景彥 彭楚雲  1B 張育成     3 DH 林安可     | 1B 陳均瑋 周駿勝  LF 申皓瑋     4 LF 蘇智傑     | 2B 葉詩維  陳俊銘  DH 張進德     5 1B 林子豪     | 3B 紀華文  3B 董子恩     6 SS 陳聖平     | LF  ─  CF 蔡佳諺     7 3B 陳重廷     | RF  ─  SS 陳愷佑     8  C 陳重羽     |   C 豊 暐     9 2B 林泓弦     |     布坎南     SP  張宥謙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因雨延後開賽 延後至17:30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博斯運動I(OTT) 楊政典 劉芙豪 16:00  限OTT播出 DAZN 1        16:00     ─    ─  球場原音 ------------------------------------------------------------------------------- ELTA體育4台    李祐廷     謝長亨      16:00  -------------------------------------------------------------------------------  OTT平台 Vo:博斯 YouTube-博斯 (付費)|Twitch-緯來 (付費) 歡樂看FainTV (付費)|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Video (付費)|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LiTV立視線上 (付費) CATCHPLAY+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26168.A.FE5.html

推文 (1480)

hisashiaska 三牲吉祥物 08/31 15:43
tpot 魚頭QAQ 08/31 15:44
dumanis 下雨了 08/31 15:45
rainy0312 幹嘛不順便找黃美珍來啦 08/31 15:45
qscxz 看鏡頭雨部小欸 08/31 15:46
kartg123456 雨中開唱 08/31 15:47
osdin 這個LIVE有點強... 08/31 15:47
suchungzen52 歌聲還是跟星光時期一樣猛 08/31 15:47
jomon817 GG了 新莊雨有夠大 08/31 15:47
Lebrono 好猛喔 live 08/31 15:47
wade8204 笑死 這傘還壞的 08/31 15:48
tpot 還是很好聽耶 08/31 15:48
suchungzen52 星光前3屆出來的都真實力 08/31 15:48
hisashiaska 大雨中訪問 08/31 15:48
jsai 聲音都差不多 真猛 08/31 15:49
daybreak0809 要下到什麼時候QAQQQQ 08/31 15:49
YongBurger 兄妹良緣XDDD 08/31 15:50
kenny7533967 下雨了...... 08/31 15:50
kenny7533967 好像是黑澀會的??? 08/31 15:50
yuri0626 值得信賴XD 08/31 15:50
tpot 穿宮廟背心拉帆布有點促咪XD 08/31 15:50
jsai 原來是蚊子 08/31 15:50
hisashiaska 前面在訪問 後面拉帆布 08/31 15:51
jack801016 暴雨.... 08/31 15:54
purple7329 新人逃過洗禮還是邦邦無緣止敗? 08/31 15:55
cho840929 反正才四點 還可以等 08/31 15:55
aa97531aa 延賽邦邦就不會輸了,計畫通 08/31 15:55
WongTakashi DAZN可能要壓到時間了 雖然現在新莊不可能準時開打XD 08/31 15:55
WongTakashi 剛好炒飯上班 08/31 15:56
s832015825 延賽 喵喵利多 08/31 15:56
YuiiAnitima 新莊下大雨了 DAZN不需要急著切啦 08/31 15:56
seimo 天其實算亮。我猜頂多下4:30 08/31 15:57
YongBurger 《一支小雨傘》 08/31 15:58
sindarin 咱兩人~~~ 08/31 15:58
cliff880528 真的放小雨傘了w 08/31 15:58
Eva44 雨跟著變大 08/31 15:59
daybreak0809 也太大了吧...... 08/31 15:59
young900205 不要唱了…. 08/31 15:59
WongTakashi 越下越大 08/31 16:00
tctv2002 下新莊雨開始停了 上新莊應該也快了 08/31 16:00
RamanPanguin 雨超大 08/31 16:00
cobras638 DAZN 1晚上還有要直播的東西嗎? 08/31 16:01
iamhappyQ 暴雨XD 08/31 16:01
onealkuo 我問天 08/31 16:02
yuri0626 詔恩 農農 宥謙開箱都下雨XD 08/31 16:02
Iguchi2B 天變救邦邦 08/31 16:03
mithuang 有機會不打平去年敗場記錄了!! 08/31 16:03
wiork 應該要打,好富邦,不刷嗎 08/31 16:03
YuiiAnitima DAZN 1 切進現場 08/31 16:04
YangeR 我問天 懂放歌 08/31 16:04
ryo923 應該馬上會停吧,新莊有些地方沒雨 08/31 16:04
willy911006 現場合唱我問天 08/31 16:05
keltt 會打啦!今天不打的話,富邦血虧 08/31 16:05
ryo923 新莊宏匯這裡沒啥雨餒 08/31 16:05
coox 不妙阿 這雨超誇張 08/31 16:05
WongTakashi 就剛好一塊雨雲在上空 08/31 16:06
keltt 今天碰到統一新土投,延賽的話可能就碰不到了 08/31 16:06
MELOEX 還轉小要全場合唱 08/31 16:06
RamanPanguin 變小了 08/31 16:06
book8685 雨傘情 08/31 16:06
coox 應該是那種一下子就停的暴雨 08/31 16:06
kintaro1219 天變 08/31 16:07
Roy34 最後的布雷克 08/31 16:07
hao94 雨傘情 08/31 16:08
SonnyGray 這歌是配合天氣嗎XD 08/31 16:08
max13 好聽 08/31 16:08
harrishu 剛剛還有我問天XD 08/31 16:08
YangeR 邦邦主場是播動畫組曲 喵喵主場就變台語串燒了XD 08/31 16:08
danielpowter 統一場,可以點歌嗎 08/31 16:08
z23061542 雨傘情 08/31 16:09
hao94 送你送到遮 08/31 16:09
iamheavy 怎不讓三本柱唱歌 08/31 16:09
WongTakashi 只有富邦阿勇才開放點歌 08/31 16:09
huangjyuan 好聽 08/31 16:09
YangeR 這首是送給大醫生的嗎QQ 08/31 16:09
nsk 可以點《七月七日晴》嗎? 08/31 16:09
danielpowter 等等應該是江蕙的 08/31 16:09
hao94 三本柱? 08/31 16:09
huangjyuan 雨傘情 黃乙玲吧 08/31 16:10
danielpowter 邦邦上次讓李雅英唱歌 08/31 16:10
chenshenzi 雨傘情 08/31 16:10
hisashiaska 還沒變小 08/31 16:10
chenshenzi 落雨聲 08/31 16:10
danielpowter 猜對了,江蕙的 08/31 16:11
bevis0711 放江蕙了 08/31 16:11
yp60802 杰倫的落雨聲來了 08/31 16:11
z23061542 落雨聲 二姊 08/31 16:11
jason0829 XD 08/31 16:11
calculus9 周杰倫 08/31 16:11
hao94 落雨聲 08/31 16:11
huangjyuan 落雨聲 周杰倫的曲 文山的詞 08/31 16:11
Sheep58 不打就是5-16結束這個月 08/31 16:12
huangjyuan 台語老歌真的好聽 08/31 16:12
danielpowter 沈文程&曾心梅〈雨綿綿情綿綿〉,等等應該可以 08/31 16:12
calculus9 果然叔叔阿姨輩的都會唱 08/31 16:12
hao94 台語老歌串燒 08/31 16:13
willy911006 雨快停了 08/31 16:13
iamheavy 學超級捕手 08/31 16:13
YangeR 經典台語老歌真的好聽 偶爾聽一下都是神曲 08/31 16:13
SMILECOW 好好笑是在模仿培培嗎? 08/31 16:13
a7788783 那個誰在學DPF的? 08/31 16:13
YangeR 魔力藍想打擊嗎。XDDD 08/31 16:14
rexlin 魔力藍? 08/31 16:14
MeluMo 全部都在學戴捕打擊姿勢超好笑 08/31 16:14
daicloud 雨應該不持續太久吧 08/31 16:14
smalldru 都在模仿培峰哈哈 08/31 16:15
Roy34 第一屆洋將模仿DPF打擊大賽 08/31 16:15
jennyfish2 他們在學戴補,笑死 08/31 16:15
hao94 模仿秀 08/31 16:15
chenshenzi 天公疼憨人 08/31 16:16
a7788783 老歌 08/31 16:16
danielpowter 天公一定疼翁人 08/31 16:16
smallweek 天公一定疼憨人 曾心梅 08/31 16:16
annabelle83 看統一YT直播有開放點歌 08/31 16:16
prilemon 感覺雨有比較小了 08/31 16:16
yy222499 棒球版高齡化 08/31 16:16
huangjyuan 天公疼憨人 08/31 16:16
huangjyuan 好聽 08/31 16:17
twinspenny 正好回味點老歌 08/31 16:17
hao94 應該快停了吧 08/31 16:18
YangeR 所以啊 賽後演唱會找這些老歌手才有共鳴感啊XDD 08/31 16:18
hao94 蛋蛋蛋 08/31 16:18
Zhang274 挽仙桃 08/31 16:20
chenshenzi 挽仙桃 08/31 16:20
anoan 挽仙桃 08/31 16:20
hao94 超老 08/31 16:20
huangjyuan 挽仙桃XDDDD 08/31 16:20
yy222499 笑死挽仙桃 08/31 16:20
smallweek 挽仙桃 洪榮宏 08/31 16:20
book8685 PTT老齡化 08/31 16:20
WongTakashi 真的有廟會感了( 08/31 16:20
hao94 啊啊啊~~~ 08/31 16:21
Zhang274 怕等等有倒退嚕 08/31 16:21
huangjyuan 這些歌都符合主題 好讚 08/31 16:21
book8685 導播一直找出素材來墊這個畫面 08/31 16:21
twinspenny 這首不知道 08/31 16:21
smallweek 這個進香團遊覽車上很多人會唱 08/31 16:21
shengwen323 晚仙桃 08/31 16:21
hao94 廟會 08/31 16:21
harrishu 聽過的都有年紀了... 08/31 16:21
calculus9 超老 08/31 16:22
hao94 洪榮宏 08/31 16:22
a09619508 我要聽倒退嚕 08/31 16:22
smallweek 等一下也要唱 快樂的出航 08/31 16:22
Zhang274 導播有看ptt 可以點個弄獅! 08/31 16:22
kavwater 台語老歌真符合主題~這首連ktv都點不到 08/31 16:22
yy222499 請問今天是職棒元年嗎? 08/31 16:23
YangeR 收帆布了 08/31 16:23
HardDDDD 收帆布了? 08/31 16:23
ji394tb 歌單太讚了吧 08/31 16:23
hisashiaska 要拉帆布了 08/31 16:23
Zhang274 掀布啦 08/31 16:23
hao94 要開了 08/31 16:23
vin312789 開帆布 08/31 16:23
willy911006 收布 08/31 16:23
mithuang 完了要開打了~邦邦終究還是逃不過 08/31 16:24
yy222499 遞球童子 08/31 16:24
hao94 雨停了 08/31 16:24
Zhang274 應該5點開打了 08/31 16:24
anoan 愛情的騙子 08/31 16:24
hao94 細妹 08/31 16:24
hisashiaska 露出邦邦LOGO 08/31 16:24
huangjyuan 讚啦這首 08/31 16:24
Zhang274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陳小雲 08/31 16:24
mithuang 歌愈來愈老 08/31 16:24
wjw92900 陳小雲 好讚XDDD 08/31 16:24
mouxey 愛情的騙子 08/31 16:24
HardDDDD 這歌單 好讚 08/31 16:24
Joeng 這音樂還以為現在是職棒前幾年..ha 08/31 16:24
shengwen323 愛情的騙子 笑死 08/31 16:24
smallweek 愛情的騙子 陳小雲 08/31 16:24
yy222499 陳小雲 08/31 16:24
willy911006 愛情騙子不適合七夕吧XDD 08/31 16:24
hao94 公蝦米 08/31 16:24
JASONZOU 內野有點慘有得處理了 08/31 16:24
rexlin 這首歌超老的... 08/31 16:24
book8685 一首比一首老 08/31 16:24
seven782 不是不是你~~ 08/31 16:24
cliff880528 可以點一首倒退嚕嗎 08/31 16:25
mouxey 你的良心到底 在 哪 裡 08/31 16:25
WongTakashi 只有阿伯阿姨才跟著唱XD 08/31 16:25
YongBurger 月老主題日放愛情的騙子XDDDD斬爛桃花對吧 08/31 16:25
bokonon 笑死 這歌單大餅挑的喔? 08/31 16:25
book8685 應該準備廣播感謝耐心等候 08/31 16:25
hao94 賴銘偉 08/31 16:25
YangeR 你的良心倒底在哪裏~ 08/31 16:25
apple7685 良緣播騙子,哈哈 08/31 16:25
wjw92900 斬渣男歌 08/31 16:25
smallweek 說真的唱這些歌比昨天的美秀還有共鳴 08/31 16:25
calculus9 年輕人一臉沒聽過 08/31 16:26
pcgame7738 我媽現在真的邊看電視轉播邊哼歌XD 08/31 16:26
TrYshow 等等來一首 愛拼才會贏 08/31 16:26
hao94 還是老歌經典 08/31 16:26
keltt 歌單讚! 08/31 16:26
yy222499 大叔唱的很開心喔 08/31 16:26
kavwater 汽笛聲配的真好~哈哈哈 08/31 16:26
zxcvbnm00316 77777 08/31 16:26
huangjyuan 這首只想到費玉清的模仿 08/31 16:26
YongBurger 聽到這首就讓我想到小傑的攻擊 08/31 16:26
TrYshow 我只有想到超人特攻隊的凱莉 08/31 16:26
mouxey 房子 三角形 營火 08/31 16:26
ghostl40809 有愛情的恰恰嗎 08/31 16:26
hao94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裏~ 08/31 16:27
yuri0626 有良緣也有孽緣XD 該避開的還是要避XD 08/31 16:27
yy222499 再放一下啦 08/31 16:27
Zhang274 費玉清模仿陳小雲弄得太浮誇,但超好笑 08/31 16:27
YongBurger https://youtu.be/1X-bWHQ3Wow?si=USpYhHGY4UJAwdxI 08/31 16:27
YongBurger 像阮這款有氣質的攏聽遮唷! 08/31 16:27
Joeng 這一篇怎麼沒有置底 08/31 16:27
book8685 主委表示OK 08/31 16:27
keltt 邦迷唱起來! 08/31 16:27
TrYshow 等等再來一首 葉啟田 愛拼才會贏好了 08/31 16:27
hao94 哇悶哩 08/31 16:28
Zhang274 弄獅 (濕) 拜託 08/31 16:28
WongTakashi 因雨延後開賽就不會置底 08/31 16:28
keltt 每次季前熱身賽都被騙以為能進季後賽 QQ 08/31 16:28
YangeR 求點歌 海波浪 08/31 16:28
book8685 導播蠻會切的 剛才還開雙框 08/31 16:28
willy911006 伍佰 08/31 16:28
hisashiaska 沒歌了? 08/31 16:28
willy911006 秋風夜雨 08/31 16:28
mithuang 挽仙桃-1990,愛情的騙子-1987 08/31 16:28
zxcvbnm00316 @新莊DJ 可以點歌嗎 08/31 16:28
vvvv0o0vvvv 那是小祐兒嗎 08/31 16:28
yy222499 怎麼沒了 08/31 16:28
willy911006 17:30 08/31 16:28
huangjyuan 五佰 08/31 16:28
onejeff 幾點開打? 08/31 16:28
book8685 不會像很多年前只給一個場內大帆布 08/31 16:29
WongTakashi 1730 08/31 16:29
smallweek 如果延賽可以放 期待再相會 08/31 16:29
a1234561723 1個小時後,也太苦了吧 08/31 16:29
cho840929 17:30開打 08/31 16:29
QQ101 五點半不錯喔 先去買飯 08/31 16:29
hisashiaska 還要1小時 08/31 16:29
huangjyuan 還要一小時…… 08/31 16:29
hao94 整理一小時 08/31 16:29
calculus9 可以吃飯了 08/31 16:29
hisashiaska 放飯了 08/31 16:29
Joeng 1hr也太久了吧 08/31 16:29
Zhang274 1小時可以先吃個便當了,雨停之後又悶了 08/31 16:29
iamheavy 禮拜天這麼晚開打 08/31 16:29
shintz 停真久 08/31 16:29
YangeR 還可以放一小時的老歌串燒 08/31 16:29
huangjyuan 明天小朋友開學了 08/31 16:29
apple7685 再繼續播台語歌單壓 08/31 16:29
cliff880528 半小時吧 還沒開球 08/31 16:30
book8685 對北獅蠻友善的阿 08/31 16:30
keltt 延到17:30才開賽 08/31 16:30
seal00 一小時台語唱到爽 08/31 16:31
yy222499 711又贏 08/31 16:31
zxcvbnm00316 鱈魚香絲打折 08/31 16:31
calculus9 完了 誰忘記關麥克風 08/31 16:31
Zhang274 工商服務時間 ~ 08/31 16:31
keltt 北海鱈魚香絲特價多少要講呀! 08/31 16:31
my1938 北海北海~鱈魚想死~ 08/31 16:31
huangjyuan 伍佰這首好小聲 08/31 16:31
Roy34 也太久了 08/31 16:31
bugmus 為什麼還沒比賽的文 人氣還比其它live文高 08/31 16:31
ghostl40809 台語老歌連發 08/31 16:32
iamheavy 外邦人 08/31 16:32
Zhang274 心情車站 08/31 16:32
keltt 因為邦是流量保證,懂?前幾天龍喵戰超冷清,所以跟喵無關 08/31 16:32
yy222499 歌對到年齡層 08/31 16:32
Zhang274 老歌大家愛啊 08/31 16:33
anoan 夏天的代誌 08/31 16:33
wjw92900 轉播音樂可以切大聲一點嗎(? 08/31 16:33
rexlin 老歌繼續 08/31 16:33
huangjyuan 這首也好聽 08/31 16:34
ryo923 真的都懷念經典台語老歌特輯餒 08/31 16:34
ghostl40809 火車 慢慢駛過車站~~ 08/31 16:34
TrYshow 七夕播這首還蠻悲傷的 08/31 16:34
ryo923 小齊哥的 08/31 16:34
yy222499 店小二 08/31 16:34
huangjyuan 心情車站 店小二 08/31 16:35
TrYshow 心情車站 任賢齊第一首靠自己作曲作詞的歌 蠻有代表性的 08/31 16:35
keltt 火車慢慢駛入車站 阮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08/31 16:35
smallweek 任賢齊出這首歌時算很紅 08/31 16:35
iamheavy 用布吸水喔 08/31 16:37
ghostl40809 王識賢的腳踏車 可以點嗎 08/31 16:37
keltt 會有林強的愛情研究院嗎? 08/31 16:37
TrYshow 經典的歌 黃乙玲也很多 08/31 16:37
Zhang274 伍佰 往事欲如何 08/31 16:38
H132196 這首很讚 08/31 16:39
yy222499 欸以前沒注意過這首 08/31 16:40
cliff880528 這首超讚 以前去ktv很愛唱 08/31 16:41
TrYshow 許富凱嗎? 08/31 16:43
keltt 不想看另外兩場了,來聽歌好了 08/31 16:43
sonichsuan 大帆布沒乾就捲起來 之後要乾不乾的會很臭吧 08/31 16:43
YongBurger 許富凱《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 08/31 16:44
Zhang274 對 許富凱 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 08/31 16:44
huangjyuan 好聽 08/31 16:44
WongTakashi 還等他乾是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要開打啦 08/31 16:44
TrYshow 大帆布沒比賽的時候應該會攤開晾乾吧 08/31 16:44
BHviolin88 月老主題播失戀歌曲XDDD 08/31 16:44
iamheavy 喵:反正臭是臭新莊 08/31 16:44
cobras638 許富凱的歌不錯 08/31 16:44
ysy2003 這首歌情緒滿滿 歌名? 08/31 16:44
YongBurger 欸是跟血肉果汁機feat的版本欸! 08/31 16:44
a7788783 觸霉頭 08/31 16:44
paracase 台語歌時間 08/31 16:44
cliff880528 還是血肉版ww 08/31 16:44
ysy2003 哦哦 看到了 08/31 16:44
WongTakashi 小三專用曲(? 08/31 16:44
book8685 當然是血肉版阿 08/31 16:45
huangjyuan 喜歡原版 08/31 16:45
twinspenny 沒聽過~但好聽! 08/31 16:45
ysy2003 小孟很會放歌XD 08/31 16:45
ysy2003 人還蠻多的 08/31 16:46
zxcvbnm00316 求開放點歌 08/31 16:46
smallweek 大帆布天氣好會攤開來曬 08/31 16:46
paracase 露螺 08/31 16:47
Zhang274 江惠儀 - 露螺 08/31 16:47
huangjyuan 露螺 08/31 16:47
paracase 很好聽,江惠儀 08/31 16:47
twinspenny 這什麼意思 08/31 16:47
huangjyuan 現在變比較新的台語歌了 也好聽 08/31 16:48
iamheavy 旁邊大樓可以看免費的 08/31 16:48
yy222499 獅迷的歌 08/31 16:48
daicloud 感覺又有陽光 08/31 16:49
yy222499 露螺是蝸牛吧 08/31 16:49
twinspenny 查了 原來蝸牛 08/31 16:49
aalittle 秋風夜雨 08/31 16:50
TrYshow 又伍佰老歌了 08/31 16:50
qiaobapi 秋風夜雨 08/31 16:50
paracase 秋風夜雨? 08/31 16:50
cliff880528 秋風夜雨 08/31 16:50
huangjyuan 剛剛太小聲 秋風夜雨再放一次 08/31 16:51
paracase 這首500爺是翻唱 08/31 16:51
cliff880528 記得好像是喵某首主題曲的原曲 08/31 16:51
vvvv0o0vvvv 這是冠軍獅王的原曲嗎 08/31 16:51
yy222499 對啊 冠軍獅王 08/31 16:52
huangjyuan 08/31 16:52
willy911006 畫風突變 08/31 16:54
lovebird168 無法度按耐 08/31 16:54
mork8850 Why not 08/31 16:54
BigFly5566 無法度按捺!!!! 08/31 16:54
huangjyuan Citypop 這首超讚 08/31 16:54
YongBurger 而且喵改編這首時也是用伍佰版風格下去改的 08/31 16:54
paracase why not 08/31 16:54
huangjyuan 超喜歡citypop 08/31 16:55
TrYshow 李千那最近才剛翻唱而已 08/31 16:56
mork8850 小安-憂愁 08/31 16:59
cobincarrol 憂愁放下去啊 我的神曲欸 08/31 17:00
lovebird168 飛在風中的小雨 08/31 17:01
biggercookie 飛在風中的小雨 08/31 17:01
yy222499 怎麼切來切去 08/31 17:02
qiaobapi 瘋掉,我愛歌啊,飛在風中的小雨 08/31 17:02
murray 誰卡歌 08/31 17:02
seimo 新莊今天還是有機會破萬。以目前進場人數感 08/31 17:02
zxcvbnm00316 又切歌 08/31 17:02
Zhang274 本家歌曲 08/31 17:02
WongTakashi 是不是用播放清單XDD 08/31 17:02
H132196 懂放喔 讚讚讚 08/31 17:02
daicloud 喔不,切歌,不能播完嗎 08/31 17:02
flytk 又卡歌 誰啦 馬的 連兩首了 08/31 17:03
daicloud 是在測試喔,又接回來了 08/31 17:03
cobras638 可能是播放清單 XD 08/31 17:03
YangeR 08/31 17:05
WongTakashi 正妹 08/31 17:05
revise 08/31 17:05
qiaobapi 吸水妹子 08/31 17:05
coox 妹子辛苦了 08/31 17:05
YongBurger 可愛打可愛>< 08/31 17:05
BGN038 新莊連場務都頂 怎麼輸 08/31 17:05
WongTakashi 應該是工讀生XD 08/31 17:05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mHRWlys.jpg 08/31 17:05
daicloud 鏡頭好多XDDD 08/31 17:05
Zhang274 場務辛苦了 08/31 17:06
a7788783 哇靠!這個是場務???? 08/31 17:06
jorgesoler 台語歌連發,都會哼,但都想不起歌名 08/31 17:06
vvvv0o0vvvv 08/31 17:06
YangeR 導播的菜還是攝影師的菜啊 08/31 17:06
tonykingtwo 要認真喔 鏡頭在盯XD 08/31 17:06
huangjyuan 妹子 08/31 17:06
YongBurger 還好現場沒有《分手快樂》 哈哈哈哈哈 08/31 17:06
huangjyuan 妹子C位 攝影師加雞腿 08/31 17:06
LAriza 吸水場務好可愛~ 08/31 17:06
kid69727 導播很色喔 08/31 17:06
seven782 妹子沒得摸魚,錢難賺 08/31 17:06
pikajoke 謝謝導播跟攝影 08/31 17:06
TrYshow 懂拍 08/31 17:06
howard1997 攝影師 這樣別人上班壓力很大 08/31 17:07
smallweek 這是FA練習生在打工嗎? 08/31 17:07
keltt 妹妹妳知道妳有滿滿的鏡頭嗎?別偷懶喔 XD 08/31 17:07
BGN038 水很多 看起來沒偷懶 08/31 17:07
TrYshow 用海綿吸水 08/31 17:07
ROXSMEB 這妹子常去新莊的一定看過啦 聯盟工讀生 蠻常見的 08/31 17:07
YangeR 一群工作人員。只有一個妹子 其他都男的 08/31 17:07
a7788783 看起來大概160小隻馬 08/31 17:07
Zhang274 這天氣現場一定很折磨 08/31 17:07
ROXSMEB 妹子通常在上面顧驗票跟電梯吧 08/31 17:08
TrYshow 陳昇的歌 忘了歌名 08/31 17:08
cobras638 不錯 08/31 17:08
vul3xu 愛情霹靂火 08/31 17:08
daicloud 菜鳥開箱~~~~ 08/31 17:11
Zhang274 棒球女孩吧 08/31 17:11
ak478998 樂事獅毛XDD 08/31 17:11
daicloud 喵喵,跟喵老大XDDD 08/31 17:12
bokonon 阿蚌 08/31 17:12
YongBurger 愛情限時批>< 08/31 17:13
Dejan 好聽好聽 08/31 17:13
cliff880528 大概最後一首了w 08/31 17:13
H132196 整個味道都對了xd 08/31 17:14
TrYshow 最後一首 高興一點 08/31 17:14
BGN038 廖理米九 青尢丁 XDD 08/31 17:15
cliff880528 直接穿背心跳了XD 08/31 17:16
WongTakashi 恰恰恰 08/31 17:17
ak478998 台語歌也可以的嗎XDD 08/31 17:17
yy222499 恰恰恰是別隊的 08/31 17:17
harrishu 跟昨天一樣 08/31 17:17
a7788783 這些歌真的老到俗夠武力 08/31 17:17
yuri0626 好喜歡那個背心XD 08/31 17:17
keltt 啦啦隊穿這背心我不行 XD 08/31 17:17
a7788783 宮廟主委風格背心 08/31 17:17
z23061542 那背心就宮廟主委阿 08/31 17:17
fly1021 這背心穿下去,連啦啦隊都扛不住,直接變89 08/31 17:17
helloemperor 真的很宮廟喔 08/31 17:18
BGN038 在別隊應該很奇怪 但穿在喵上無違和XDD 08/31 17:18
keltt 愛情的恰恰 08/31 17:18
z23061542 現在外面普渡很多你一定能看到 08/31 17:18
aalittle 煞到妳 08/31 17:18
YangeR 超台的XDDD 08/31 17:18
wannie204 我先轉台了 XD 08/31 17:18
kid69727 好好笑 08/31 17:18
yy222499 穿衣服好不好看真的是人的問題哈哈 08/31 17:18
smallweek NO醬還是可愛 08/31 17:18
fly1021 這背心刻板印象太重了 08/31 17:18
ahgjk 笑死 08/31 17:18
cama 太會搖了吧 08/31 17:19
keltt 好奇珠珠寶貝穿這背心會變怎樣? 08/31 17:19
wjw92900 台爆 好愛XDDD 08/31 17:19
cliff880528 衣服的完成度在於臉 08/31 17:19
LtoM722 阿官都扛不住 08/31 17:19
purple7329 哪裡有全背心的諧音梗? 08/31 17:19
fly1021 背心加金頭髮,喔不 08/31 17:19
YongBurger 臺爆 好愛 08/31 17:19
aa97531aa 好爛 08/31 17:19
yuri0626 韓國妹妹跟日本妹妹穿也可愛XD 08/31 17:19
yy222499 陳晨威喔 08/31 17:20
coox 這是劉品言???!!!!!!!!!!!!!!!!!! 08/31 17:20
WongTakashi 別跌倒啊 08/31 17:20
tkastrology 劉是懷孕嗎? 08/31 17:20
wannie204 嗑CP 08/31 17:20
smallweek 喵喵這主題日有辦出特色 08/31 17:20
WongTakashi 都懷孕多久了XDDD 08/31 17:20
wannie204 沒錯 他懷孕了 08/31 17:20
BGN038 她懷孕啊 08/31 17:20
genieya 劉懷孕沒錯 08/31 17:20
book8685 夫妻檔開球 08/31 17:20
zxcc79 這衣服是2XL嗎 08/31 17:20
book8685 又比北影豐腴 08/31 17:21
YangeR 想當年的sweety 08/31 17:21
allyp7985 言言 08/31 17:21
book8685 應該有七個月 08/31 17:21
a7788783 欸欸,這業配感太重了 08/31 17:21
yuri0626 https://i.imgur.com/yLUbL6V.jpeg 08/31 17:21
w87778566 懷孕感覺有好好補充營養 08/31 17:21
book8685 宣布結婚的時候 肚子已經藏不住 08/31 17:21
LtoM722 劉品言快跟小孟一樣大隻了XD 08/31 17:21
Red22795555 涼圓本圓ㄢ 08/31 17:22
Vincent8026 居然快40歲了 08/31 17:22
Dejan 這組還會祝賀主隊贏球 哪像昨天那組... 08/31 17:22
book8685 晨翔好帥歐 08/31 17:22
wmaledizione sweet 08/31 17:22
coox 誰邀請的就要祝賀誰贏球吧 08/31 17:23
BGN038 阿妮姬XDD 08/31 17:23
Dejan 兩個都很會講話 讚 08/31 17:23
teata 俊男美女 08/31 17:23
keltt 鮮肉老公怎麼把球衣紮到褲子裡面? 08/31 17:23
allyp7985 言言要投球XD 08/31 17:23
YongBurger 老派穿著w 08/31 17:23
teata 哈哈 08/31 17:23
vvvv0o0vvvv 真假啦 08/31 17:23
wjw92900 兩個都會講話 真舒服 08/31 17:23
bokonon 猛喔 08/31 17:23
zebra01 怎麼取消置頂了嗎 08/31 17:23
leglerg 小孩要胎教了 投手預備 08/31 17:23
keltt 賴穿背心很適合 08/31 17:23
xFANx 太厲害 08/31 17:23
ct8866 孕婦開球厲害了 08/31 17:23
cliff880528 補逸 08/31 17:24
YongBurger 左投! 08/31 17:24
bokonon 現在流行復古齁 08/31 17:24
teata 站投手丘!!!? 08/31 17:24
cama 準喔 有練 08/31 17:24
leglerg 完了 沒接到 08/31 17:24
gn02608174 不簽 08/31 17:24
WongTakashi 本來就沒置頂 延後開賽的場次都不會事先置頂 08/31 17:24
keltt 投得很好耶! 08/31 17:24
zxcc79 好晃...... 08/31 17:24
BGN038 言言 左撇子? 08/31 17:24
IEhacker E 08/31 17:24
cliff880528 丟很準 老公回去反省反省 08/31 17:24
kevincn13 左投欸 08/31 17:24
smallweek 賴原本就真的是宮主 08/31 17:24
yuri0626 對 言言左撇子 08/31 17:24
allyp7985 老公沒接好 08/31 17:24
cobras638 晨翔把球衣紮到褲子裡也行阿 08/31 17:24
xxx61004 穿背心拿球棒感覺有點….母湯XD 08/31 17:24
violin12808 對 左撇子 08/31 17:24
coox 為何這篇沒置底啊? 08/31 17:24
keltt 孕婦開球還好吧,不是劇烈運動 08/31 17:25
seven782 老公太快衝去接啦 08/31 17:25
wjw92900 bts V去道奇開球也紮球衣 08/31 17:25
twinspenny 紮球衣滿帥的 V那個真的帥慘 08/31 17:25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eRS55Re.gif 08/31 17:25
vvvv0o0vvvv 太彈 08/31 17:26
keltt OK OK 人帥怎樣都好看,人醜就會覺得比較俗 QQ 08/31 17:26
teata 真的是看臉 QQ 08/31 17:28
vvvv0o0vvvv 開箱 08/31 17:28
jason050117 又是這咖站主審 08/31 17:29
gn02608174 不可能 08/31 17:29
cliff880528 海景彥 頭先痛起來了 08/31 17:29
w87778566 Era1.76,1勝3敗…..不可能 08/31 17:29
Joeng 版主到底要不要置底呀 08/31 17:29
daicloud 很不像19歲 08/31 17:31
ak478998 19歲鮮肉加油啊! 08/31 17:31
ak478998 可惜 08/31 17:31
a7788783 沒接到 08/31 17:31
keltt 接到就美技了 08/31 17:32
TrYshow 比賽開打了 還沒置底喔 08/31 17:32
keltt 今天三壘原來是重廷喔 08/31 17:33
rainy0312 邦感覺要被虐了 08/31 17:33
ROXSMEB 我邦被虐也不是什麼大事 08/31 17:33
cshhhhhh 感覺跩跩的 好像滿有自信的 08/31 17:34
iceo1120 首K 08/31 17:34
keltt 被騙到了 08/31 17:34
genieya 宥謙讚讚,加油 08/31 17:34
fbi258ghost 大餅:好像找到新玩具了 08/31 17:35
gn02608174 大包 08/31 17:35
oceanman0704 流好多汗 08/31 17:35
daicloud 過了魔王關,就有信心了 08/31 17:35
wjw92900 身材還偏薄 08/31 17:35
kenou 對上邦邦都變塞揚 08/31 17:35
or2cqem 張宥謙 周彥農之流都能虐富邦啊 08/31 17:35
jason050117 我喜歡他的眉毛 08/31 17:35
j91526frank 直球有點東西 08/31 17:35
in1022 K 08/31 17:35
daicloud 08/31 17:35
cycloneamuck K 08/31 17:35
ak478998 水啦!! 08/31 17:35
wjw92900 信心大增 08/31 17:35
iceo1120 3球 08/31 17:35
wmaledizione 昨天看到野革的資料說部長的開轟都在低角度 08/31 17:35
myfreeday 連兩K 08/31 17:36
betterbutter 08/31 17:36
cshhhhhh 3球K部長 帥帥帥 08/31 17:36
aalittle 董A 08/31 17:36
a7788783 三球K 08/31 17:36
j91526frank 滑球K部長 08/31 17:36
WongTakashi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Y 08/31 17:36
final9711 K掉部長 08/31 17:36
days423 虐菜 富邦真是好人 08/31 17:36
DFTT 富邦新手村太簡單了 08/31 17:36
hjcgaga 水啦!! 08/31 17:36
elvis0109 測投手 找我邦 提款 08/31 17:36
A13589641 好強 都揮不出到 08/31 17:36
angel902037 好涼 08/31 17:36
cama 有喔 08/31 17:36
mithuang 可以旅外了吧! 08/31 17:36
sttyuio5083 讚喔 打爆富邦啊宥謙 08/31 17:36
keltt 部長紅中沒打好,高球又揮空 08/31 17:36
Iguchi2B 菜鳥變賽揚 08/31 17:36
aa204692 有料 08/31 17:36
kewjbcom 有點東西! 08/31 17:36
a49725119 兩光成 最兩光 08/31 17:36
teata 好強 08/31 17:36
yu0203 08/31 17:36
Drake5566 董事長拍手 08/31 17:36
glenliu 二代喵謙!強 08/31 17:36
kenou 要找信心請報名投邦邦 08/31 17:36
c140265 厲害啦 08/31 17:36
kai880323 回來幹嘛肉包球 08/31 17:36
bread220 投手太強了吧 08/31 17:36
zxcv4321 邦連菜機都輸 08/31 17:36
HardDDDD 真的假的 08/31 17:36
a12300 7777777777 08/31 17:36
POD0741 被菜鳥壓制 08/31 17:36
ji394tb 猛喔 08/31 17:36
sonichsuan 兩K 晚上加雞腿 08/31 17:36
helloemperor 泰安督軍喔 08/31 17:36
testlab 這麼猛的嗎 08/31 17:36
ohmyya 失投指叉 偷笑 08/31 17:36
iyvx7c 先從新手村開刷 冰粽很貼心喔 08/31 17:36
Federer56 開刷 08/31 17:36
james80351 好人 08/31 17:36
rainy0312 指叉啦 08/31 17:36
z23061542 開箱找邦邦 08/31 17:36
s155260 你邦誰都能虐 08/31 17:36
a49725119 他還要兩光多久??? 08/31 17:36
isRyan 經典賽不用帶育成了 08/31 17:36
xxx840204xxx 這個投手長得好像邱智呈 08/31 17:36
schumy4 周彥農,看看好不? 08/31 17:36
keltt 富貴靠人幫,開箱找富邦! 08/31 17:36
calculus9 08/31 17:37
myfreeday 像 Westbrook 08/31 17:37
jackyyuh 高位失投的變化球也沒揮到… 08/31 17:37
mithuang 周彥農上次投邦也無失分好嗎 08/31 17:37
ohmyya 捕手配挖地瓜 結果紅中 08/31 17:37
elvis0109 至於被我邦打爆的爛貨 、、 08/31 17:37
mouxey 再掛點肉 照土林模式養 08/31 17:37
rainy0312 以初登板新人來說 能投進好球帶就很OK了 08/31 17:38
swordsplendo 布坎南 是新問天組長嗎? 08/31 17:38
shark64 邦化了嗎 08/31 17:38
ohmyya 均速可以90麥左右 08/31 17:38
dss1017 新人第一關都要打藍色史萊姆,合理 08/31 17:38
judy1210 周彥農跟宥謙選秀順位差滿多的吧 08/31 17:38
keltt 布坎南如果在爪爪,會不會ERA不到1.30!? 08/31 17:38
zxcv4321 隔壁暴投送四分 反觀這新人 08/31 17:39
bluecoldfish 劫雞 08/31 17:39
rainy0312 布可能要完投才能逃敗了 08/31 17:40
mithuang 完投沒辦法,還得完封 08/31 17:40
smallweek 不能這樣講,這新人投邦邦 08/31 17:40
in1022 E 08/31 17:40
a49725119 笑死 08/31 17:41
zxcv4321 沙小阿 08/31 17:41
double5915 羅力有過完投失一分非自責分承擔敗投過 08/31 17:41
Iguchi2B 日常 08/31 17:41
daicloud 不能誇耶 08/31 17:41
helloemperor 彬彬又 08/31 17:41
a49725119 還要鼓勵 08/31 17:41
myfreeday 撿不到 08/31 17:41
sonichsuan 不可能會失誤的吧 08/31 17:41
j91526frank 燙燙燙 08/31 17:41
james9806033 又漏 08/31 17:41
double5915 在這隊你除非不掉分不然你完投也不見得能拿勝投 08/31 17:41
bread220 就是這樣的邦邦才對味,好下飯 08/31 17:41
angel902037 阿彬日常 08/31 17:41
humorboy 富邦又在日常發揮了~ 布坎南今天可能要輸給年輕人了 08/31 17:41
sonichsuan 拿球時掉 08/31 17:41
yarnt 熟悉的邦邦最對味 08/31 17:41
BGN038 滾出來了 08/31 17:41
angel902037 簡單的會失誤 08/31 17:41
david31059 笑死 都習慣到無感了 08/31 17:41
isRyan 富邦要輸了 08/31 17:41
TrYshow 曹格又漏球了喔 08/31 17:41
CannonLake 這不只菜還是初登板 真撐過三局富邦請道歉檢討 08/31 17:41
fbi258ghost 08/31 17:41
myfreeday 穿 08/31 17:41
a49725119 守備開搞囉嘻嘻 08/31 17:41
j91526frank 鬼王 08/31 17:42
ursaminor07 虧爛 08/31 17:42
skillfor 開局又要坐牢了 08/31 17:42
ivanlsag 買單了 08/31 17:42
a49725119 二遊全是洞 08/31 17:42
humorboy 如果富邦今天被新人壓制,那代表富邦真的是二軍等級了 08/31 17:42
daicloud 旅日味濃 08/31 17:42
helloemperor 彬彬又追不到 08/31 17:42
sonichsuan 不可能會掉分的吧 08/31 17:42
a49725119 放洞在上面 是我富邦 08/31 17:42
wannie204 我只是去拿杯飲料就.... 08/31 17:42
Vincent1219 gg 08/31 17:42
zxcv4321 布坎南 涼 08/31 17:42
ohmyya 這球沒全壘打算賺到 08/31 17:42
iceo1120 +N又跑到三壘了 跟昨天一樣 08/31 17:42
biggercookie 超可悲 08/31 17:42
cccmn 這樣不好啦 08/31 17:42
dbdudsorj 富邦每一天 08/31 17:42
rainy0312 安可想去日本 08/31 17:42
a49725119 賽揚土投 08/31 17:42
jkl852 範圍好小 08/31 17:42
jumperman 安可:我要去日本!! 08/31 17:42
ak478998 球給智傑 08/31 17:42
angel902037 不可能 看來今天很邦忙 會很難投 08/31 17:42
humorboy 富邦的球員自己要爭氣點 每天都人家看沒有 08/31 17:42
a49725119 把富邦給我打爆 08/31 17:42
james9806033 恭喜邦邦又要輸了 08/31 17:42
nakayamayyt 周彥農上次投得普普邦邦一樣打不到分數 08/31 17:42
a7788783 不可能啊不可能! 08/31 17:42
s5894143 如果是對爪這局已經結束了 08/31 17:42
cccmn 邦別忘了新莊是主場 08/31 17:42
humorboy 看來中職目前是5強1弱 08/31 17:43
angel902037 不是5強1邦嗎 08/31 17:43
rainy0312 多輸一點看光害能不能趕快下台 08/31 17:43
calculus9 本後那個好帥 08/31 17:43
starxls 邦邦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 已經比去年8月多1勝 08/31 17:43
sonichsuan 打爆邦邦換總A? 08/31 17:43
bread220 富邦與其他 08/31 17:43
a49725119 淋了一下午的雨 08/31 17:43
godtim 爛邦又要掉分了 08/31 17:43
rainy0312 布的鞋子好帥 AJ4代? 08/31 17:43
kenou 邦邦賽後都留下來訓練真心酸 08/31 17:44
godtim 多得一勝靠襪子送的 08/31 17:44
helloemperor 幫不到 08/31 17:44
bread220 其他邦邦球員怎麼不會想把球鞋換藍色呢 08/31 17:44
Lasman 明年游擊大物選起來啦 08/31 17:45
angel902037 ERA 0.82 XDD 08/31 17:45
Lasman 這種中線風評傳出去洋投不敢來的 08/31 17:45
angel902037 因為都非責失 被搞 08/31 17:45
p111232 滿壘 08/31 17:45
in1022 比框框了 08/31 17:46
daicloud 裁判 08/31 17:46
helloemperor 08/31 17:46
ak478998 今天海景彥不海囉 08/31 17:46
angel902037 比框框 哈哈哈哈 08/31 17:46
WongTakashi 不爽 08/31 17:46
TrYshow 怎麼不敢來 錢給夠多 就有人來了 08/31 17:46
humorboy 裁判邦了統一,壞球沒有檢 滿壘計了 08/31 17:46
a49725119 誰要扛呀今天 08/31 17:46
tzengagan 幹~這三洨好球帶 08/31 17:46
qiaobapi 連在本後超認真應援! 08/31 17:46
iceo1120 他是畫框框了嗎 08/31 17:46
myfreeday 太低 08/31 17:46
keltt K-zone看起來是壞球 08/31 17:46
helloemperor 以前比框框會被趕出去的 08/31 17:46
fbi258ghost 蘇智傑很敢選欸 08/31 17:46
a7788783 不可能問號 08/31 17:46
aalittle 不可能 08/31 17:46
ymca0135 真的低了點 08/31 17:46
qmomoyaya ????? 08/31 17:46
hank61910 稍低 08/31 17:46
cshhhhhh 感覺有判好球的空間 08/31 17:46
testlab 不可能! 08/31 17:46
yarnt 想被趕? 08/31 17:46
same60710 其實球的位置滿漂亮的啦 但還是壞球沒錯 08/31 17:46
oftheday 主審也想看紀錄嗎? 08/31 17:46
vvvv0o0vvvv 今天都不海 08/31 17:46
homerun100 08/31 17:46
thomas1016 就壞球啊 08/31 17:46
zebra01 裁判對低球的判決還滿一致的啊 08/31 17:46
v32767 捕手幾球都接得很好 08/31 17:46
james9806033 恭喜統一獲勝 08/31 17:46
keltt 傑尼龜選得真好 08/31 17:46
WongTakashi 可是九宮格很低XD 08/31 17:46
allyp7985 稍微有點低吧 08/31 17:46
liongood93 從側面看還行 但框框看起來低很多欸 08/31 17:46
kenou 不可能要爆啦 08/31 17:46
TrYshow 洋投來台灣就是要賺錢的 不然要幹嘛 08/31 17:46
lovecut 9號位拉了拉 主審 08/31 17:46
a77112886 壞球沒問題 08/31 17:46
s5894143 都在Kzone外不是嗎? 08/31 17:46
jerrykid12 就偏低想凹什麼 08/31 17:47
elvis0109 我邦到底要被搞多久 08/31 17:47
rainy0312 布太想投邊邊角角 08/31 17:47
ts1993 準備坐牢 08/31 17:47
Tradeoff 側面看高度就不會太低啊 08/31 17:47
spursforever 準備下莊 08/31 17:47
mithuang 有好球空間,Kzone要往下移才準,這幾天看很多了 08/31 17:47
s94310052 側邊鏡頭明明就有過膝蓋 08/31 17:47
ymca0135 身體擋球 08/31 17:47
Chark82 9宮格就在外面啊 08/31 17:47
ohmyya 差那麼多還在凹 08/31 17:47
angel902037 球迷小心啊 地很滑 08/31 17:47
cshhhhhh 徒手接也太勇 08/31 17:47
hank61910 球迷長好像胡大哥 08/31 17:47
aa97531aa 邦邦掉一分就輸了吧 08/31 17:47
yy222499 其實布坎南可以改策略阿 別那麼鐵齒 08/31 17:47
kenou 壞球討論個屁股!無聊 08/31 17:47
yy222499 而且都在框框外面 08/31 17:48
ak478998 基本功 08/31 17:48
aa97531aa 掰掰掰掰 08/31 17:48
s5894143 就看會不會中計了 08/31 17:48
iceo1120 送回好朋友 08/31 17:48
cama 基本功 08/31 17:48
wadewu0418 今天買單了 08/31 17:48
thomas1016 讚讚 08/31 17:48
zxcv4321 08/31 17:48
humorboy 高飛犧牲打 1-0 富邦涼了 08/31 17:48
WongTakashi 基本功 08/31 17:48
swordsplendo 30分鐘內就要坐牢確定了嗎? 08/31 17:48
Pinky555 對 他是鐵齒 投到自己倒 08/31 17:48
hondahcl 林澤彬得一分 08/31 17:48
qiaobapi 08/31 17:48
fbi258ghost 掉分了 要輸了?! 08/31 17:48
helloemperor 子豪基本功 08/31 17:48
S55705570 掉分又對新人 基本買單 08/31 17:48
dss1017 恭喜喵喵了 08/31 17:48
angel902037 還可以 撐住1分還行 08/31 17:48
mithuang 今天差不不多了 08/31 17:48
skillfor 一個失誤多了快20顆球 08/31 17:48
sTelcontars 我邦失誤 別人就買單了 08/31 17:48
kf40410 捕手接球一直抖抖抖 08/31 17:48
wryyyyyyyy 08/31 17:48
isRyan 坐牢了,富邦輸了 08/31 17:48
a576698445 這分算彬的 08/31 17:48
Pinky555 不過 不是有配球皇帝 08/31 17:48
s5894143 富邦賺了 08/31 17:48
aa97531aa 邦邦破紀錄啦 08/31 17:48
ddkkz2003 甩棒那麼帥還以為安打 08/31 17:48
wow0800 耶 坐牢吧爛邦 08/31 17:48
skillfor 更正十顆 08/31 17:48
cama 冰粽不滿意 08/31 17:48
Since2006tw 林澤彬加練有練跟沒練一樣 08/31 17:48
hank61910 如果這局只得一分的話算統一虧 08/31 17:48
humorboy 這球算2壘手的 守備好不會掉分 08/31 17:48
skullno2 王牌對菜鳥要慘敗了嗎 08/31 17:49
ohmyya 新人頂多65球吧 08/31 17:49
a1len 我有聽錯嗎 味全龍先馳得點? 08/31 17:49
bread220 你們幹嘛對邦邦那麼沒信心,昨天邦邦4分欸 08/31 17:49
cshhhhhh 子豪打擊技能都點甩棒嗎XD 08/31 17:49
kenou 高飛犧牲對邦邦其實最好 08/31 17:49
jkl852 紅中球沒把握 08/31 17:49
james9806033 1:0 比賽結束了 08/31 17:49
fbi258ghost 也對餒 昨天4分 08/31 17:49
vvvv0o0vvvv 連晨翔不坐包廂喔 跑下來看 08/31 17:49
rainy0312 布球威夠阿 不如投進去 削邊角主審又不撿 08/31 17:49
Since2006tw 主審等等就不要海 08/31 17:50
a1len 昨天4分,平均三分;所以今天最多2分 08/31 17:50
in1022 主審目前滿準的吧 08/31 17:50
isRyan 4分是離群值,0分是均值 08/31 17:50
iceo1120 一直要丟邊邊 08/31 17:50
calculus9 不可能王牌 08/31 17:50
randy2903 投這麼閃到底要幹嘛 08/31 17:50
hiloin74 邦的投手心理要很強 08/31 17:50
tonykingtwo 邦邦涼 08/31 17:50
hank61910 這局是不是0責失了 08/31 17:51
ymca0135 投手丘讓他很難投 08/31 17:51
ysc1213 子豪那個棒花以為安打 08/31 17:51
yy222499 球威夠就投進去阿 別那麼閃 08/31 17:51
helloemperor 還好有護具 08/31 17:51
isRyan 新人投手大於洋投,科科 08/31 17:51
a7788783 邦邦投捕心態就很怕被打,畢竟野手防守很弱,東吊西吊 08/31 17:51
a7788783 拐不到,再遇上個滾動式好球帶的主審就整組完蛋了 08/31 17:51
homerun84032 布的aj鞋好好看 08/31 17:51
nakayamayyt 投進去被打後面隊友接不到 08/31 17:51
ymca0135 AJ四代 08/31 17:52
Lasman 讓人感到沒信心的是布投球時身後那群人 08/31 17:52
daicloud 第一局接近30顆 08/31 17:52
a86710985 他做到了 08/31 17:52
Tradeoff 30球一局 08/31 17:52
zxcv4321 沒完封 涼 08/31 17:52
WongTakashi 只丟1分 08/31 17:52
ROXSMEB 不要說後面的接不到 前面的還會暴傳 你會沒壓力嗎 08/31 17:52
hank61910 富邦賺爛 只掉一分 08/31 17:52
humorboy 失一分賺到了,不過是非責失分 08/31 17:52
ysc1213 可惜喔,電視上看起來打蠻強的 08/31 17:52
hornlong 布坎南是AJ迷哦!之前穿AJ11,今天穿AJ4! 08/31 17:52
myfreeday 只得一分 08/31 17:52
ailveyx1020 布的投球是需要靠守備的那種 08/31 17:52
Handsomeman 布運氣蠻好的兩顆都阿達力然後都找人 08/31 17:52
iceo1120 喵喵常常只打一局 08/31 17:52
s5894143 賺翻 08/31 17:52
bread220 你們也會把球衣塞進褲子裡嗎 08/31 17:52
in1022 兩顆都紮實 08/31 17:52
jeffbear79 可惜拋瓦差一點 08/31 17:52
rainy0312 就沒那麼好打 不然一局耗30顆 能投多久 08/31 17:52
Roy34 主審麻煩一致嘿 08/31 17:52
keltt 只得一分 08/31 17:53
vvvv0o0vvvv 剛剛就沒一致了 張宥謙在框裡 08/31 17:53
isRyan 一份夠了 08/31 17:53
Lasman 只掉一分因為布有料啊,其它投手早就一局爆了 08/31 17:53
ROXSMEB 今天海景彥 自求多福 08/31 17:53
myfreeday 連晨翔頗帥 08/31 17:54
a86710985 晨翔真的帥 08/31 17:54
allyp7985 確實帥 真的偶像帥 08/31 17:54
Rodchiu 曾在鎖定速球 打得真好 08/31 17:54
Sunpayus 能打全壘打的就這幾個了 08/31 17:54
twinspenny 真的越看越帥! 08/31 17:54
days423 08/31 17:54
daicloud 賺到XDDDD 08/31 17:54
angel902037 鳥碰 08/31 17:54
setashuyo 爛湯 08/31 17:54
a86710985 碰個屁... 08/31 17:55
james9806033 要打不打的 08/31 17:55
gsfate 這球是...XDDDDD 08/31 17:55
in1022 猶豫了 08/31 17:55
gidapops 富邦的打擊策略,看好球打壞球,一看二碰三振 08/31 17:55
humorboy 看來富邦的打擊是中職二軍程度,新人投手可以壓制 08/31 17:55
godtim 超爛 土投都刷不了 08/31 17:55
D1 張宥謙會不會覺得投邦邦 跟投二軍沒什麼太大差別? 08/31 17:55
NowQmmmmmmmm 年輕人很敢投不錯 08/31 17:55
j22255johnso 看富邦打球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要打不打 08/31 17:55
Lasman 要打不打的到底誰教的啊 常看邦應該知道不是第一次吧 08/31 17:55
teata 投紅中 很猛 08/31 17:55
gidapops 阿德又示範如何一看二碰 08/31 17:55
daicloud 好球率超高 08/31 17:55
Nalo 超級紅中為什麼不打 08/31 17:55
godtim 富邦專門幫投手建立信心 08/31 17:55
in1022 喵謙很敢塞 08/31 17:56
ohmyya 不會太輕鬆嗎 08/31 17:56
angel902037 被怖陣了 08/31 17:56
zxcv4321 人家2壘就沒暴傳 08/31 17:56
humorboy 可能前輩有先跟他說,投給富邦打就對了 跟在二軍一樣 08/31 17:56
godsuck17 他可能覺得比二軍簡單 08/31 17:56
wow0800 投邦邦比投二軍簡單吧 08/31 17:56
rainy0312 張滿沉穩的 08/31 17:56
Lasman 怎麼可能比二軍爛 我不信 08/31 17:56
lionsjacky H 08/31 17:56
ohmyya 也對 二軍有林威助 08/31 17:56
Since2006tw 雜魚投手還打不出去富邦爛到笑 08/31 17:56
godtim 大餅都派土投準備送你一勝了 08/31 17:56
hsthuang 剛剛是突然兩出局嗎 08/31 17:56
fbi258ghost 不可能吧..比二軍爛?! 08/31 17:57
mithuang 怎麼可能跟二軍一樣,二軍強一點吧 08/31 17:57
wannie204 聽到很會打統一獅 08/31 17:57
abobstar 五號位蠻甜的 08/31 17:57
isRyan 統一獅應該派二軍就可以了 08/31 17:57
cliff880528 邦二軍勝率快6成欸 08/31 17:57
in1022 掃到 08/31 17:58
LAN620 有配速 應該認真催145應該是可以的 08/31 17:58
iceo1120 誰雜魚 尊重一下 08/31 17:58
wow0800 富邦一軍才是雜魚 08/31 17:58
allyp7985 不到雜魚吧 只是還沒練起來 08/31 17:58
dsauqt 別擔心啦 08/31 17:58
abobstar 還蠻敢投的 沒有閃閃躲躲 08/31 17:59
in1022 H 08/31 17:59
helloemperor 甜了 08/31 18:00
angel902037 雜魚安打 08/31 18:00
rrskch 黃棒棒鐵支 08/31 18:00
LAN620 肉包 變速 08/31 18:00
NowQmmmmmmmm 邦邦得點圈有人不會打別怕 08/31 18:00
obsky97613 小喵要爆了嗎 08/31 18:00
mithuang 沒事了,得點圈有人就不用怕了 08/31 18:00
biggercookie 只到一壘喔 08/31 18:00
lfe11 喵謙別緊張,這時候的邦邦是最好投的 08/31 18:00
godsuck17 別擔心 得點圈 08/31 18:00
cct1121 KY印象分有沒有加 看這棒了 08/31 18:00
sam15994 得點圈之力要來了 08/31 18:00
wadewu0418 沒事 得不了分☺ 08/31 18:00
Parsons25 阿勇跟南朋友在外野 08/31 18:00
Since2006tw 得點圈富邦是要怕什麼 08/31 18:00
Lasman 壞掉的鐘還是會準個一兩次 不可輕敵 08/31 18:01
ohmyya 要爆了 08/31 18:01
Iguchi2B 邦邦要得分了 不要不信 08/31 18:01
mithuang 對邦投法就是想辦法在不失血的情況下往得點圈塞人 08/31 18:01
tpot 投不進去 08/31 18:01
ohmyya 沒力了 08/31 18:01
aa97531aa 邦邦連雜魚投手都打不爆喔 08/31 18:01
CannonLake 該給菜雞震撼教育了吧 08/31 18:02
cct1121 強拉一球吧 08/31 18:02
ROXSMEB 外野很豪華啊 雅英 小南 Kapo 檸檬 秀秀 還有練習生艾曼 08/31 18:02
ROXSMEB 達跟小芊 08/31 18:02
keltt 球速掉太快,看來要當先發還需要時間養 08/31 18:02
ohmyya 打者剛剛怎麼沒有上二壘 08/31 18:02
Lasman 古林當初登場應該沒有這種感覺 印象中 就蠻強的啦 08/31 18:02
DFTT 危險哦 08/31 18:02
Since2006tw 肉包球富邦超不會打 08/31 18:02
wiork 這麼紅中...沒打好 08/31 18:02
YongBurger 打到神轎怎麼辦(X 08/31 18:03
cct1121 抬牡蠣 可以 08/31 18:03
MaYawCiru 今天不一樣 08/31 18:03
spzper 他做到了 08/31 18:03
helloemperor 被跟到了 08/31 18:03
HardDDDD 有囉 08/31 18:03
aa97531aa 這是邦邦? 08/31 18:03
HiSop 平了 08/31 18:03
humorboy 邦邦今天得分了~ 終於 可以纏鬥了 08/31 18:03
NowQmmmmmmmm 怎麼可能 08/31 18:03
ursaminor07 安打串連 08/31 18:03
AuroraSkyFox 危險了 08/31 18:03
godsuck17 不可能! 08/31 18:03
in1022 變化球都太甜 08/31 18:03
abobstar 進壘點都太甜 08/31 18:03
godtim 肉包也打不好 08/31 18:03
Since2006tw 肉包球居然得分了 08/31 18:03
zxcv4321 新手保護期過期 08/31 18:03
angel902037 三壘有人 巨神彬要來補刀了嗎 08/31 18:03
DFTT 血條太短啦 08/31 18:03
kgkg0057 小佑 右平安 追平 08/31 18:03
humorboy 富邦連3安~ 雖然打得是年輕本土投手 08/31 18:03
james80351 可惡今天沒去外野 有夠虧 08/31 18:03
dss1017 身高部隊做到了 08/31 18:03
Vincent1219 77777 08/31 18:03
ohmyya 應該體力條只有20球 08/31 18:03
terryiory 肉叉沒掉 08/31 18:03
wiork 這個就沒掉下來 08/31 18:03
ken159753000 終於 我愛愷佑 08/31 18:03
aa97531aa 邦邦這麼鳥也能得分 08/31 18:03
catdog 邦邦要開啟水鬼模式了嗎 08/31 18:03
jkl852 球都好甜 08/31 18:03
keltt 指叉太高變肉包 08/31 18:03
lml99 這投手不行啊,連陳愷佑都安打 08/31 18:03
bokonon 指叉沒掉 08/31 18:03
EeePC901 居然得分了 08/31 18:04
allyp7985 投手算是提早拉上來的 在二軍還沒養好 08/31 18:04
rainy0312 灌雞湯 08/31 18:04
Since2006tw 9棒也是自殺棒 08/31 18:04
kgkg0057 會不會投完這場 又回二軍了 08/31 18:04
abobstar 至少沒有四壞投倒自己 08/31 18:04
wow0800 沒事啦 讓廢邦爽一下 終究要輸球的 08/31 18:04
ohmyya 沒有bb 08/31 18:04
zxcv4321 弱棒能得繼續分嗎 08/31 18:04
xup6vu06 張宥謙的球還真好打 08/31 18:04
a7788783 水鬼邦最起碼要九月後半啦 08/31 18:04
IOUIOUIOU 剛剛那界外球反彈好像打到人 08/31 18:04
hiloin74 好球進壘點偏甜 08/31 18:04
Handsomeman 就上來扛的當然不行啊 去年剛選進來的高卒而已 08/31 18:04
MaYawCiru 目前還行 08/31 18:04
bbs0840738 小文:先堆個壘壓壓驚 08/31 20:55
Lasman 邦邦也怕?貓迷真幽默耶 08/31 20:55
spzper 1B和2B壓力有差 08/31 20:55
signm 好吧,應該是故意的 08/31 20:55
danielpapa19 剛剛在閃 08/31 20:56
vovovo 把456全部送上去,789也打不太回來 08/31 20:56
j91526frank 直接塞 08/31 20:56
jomon817 好期待等等發舉牌圖啊 08/31 20:56
MaYawCiru 壘上沒人不會投 08/31 20:56
NeilChen975 你看 壘上有人就有好球了 08/31 20:56
howard1997 反正後面一群二軍咖會全部殘壘 08/31 20:56
jacky789 正常了? 08/31 20:56
sonichsuan 看來是真的IBB 明明投得進去 08/31 20:56
bokonon 壘上沒人不會投 08/31 20:56
zxcv4321 蝦嗎 油今日得分票房完封邦 場均恐超 08/31 20:56
YangeR 邦邦的希望都在小文劇場了 08/31 20:56
jomon817 自殺棒 08/31 20:56
angel902037 XDDDDDD 08/31 20:56
fbi258ghost 真的只要過部長就沒事了 08/31 20:56
danielpapa19 恢復正常了 08/31 20:56
skery3188 抓到 08/31 20:56
randy2903 後面怎麼可能打回來 08/31 20:56
KURO1214 領先閃成這樣 08/31 20:56
StephonA 就隨便抓個人先暖個身,剛好又是張育成 08/31 20:56
xup6vu06 對其他人直接塞..... 08/31 20:56
wangyei 紅中打成這樣 08/31 20:56
j91526frank 連球數都沒耗到 08/31 20:56
sagiter 你們不懂 先讓邦邦壘上有人才是上策 08/31 20:56
indium111 邦邦今天輸球是不是又要破什麼紀錄了? 08/31 20:56
NUMB43 全隊只有部長一個 bb部長就對了 笑死 08/31 20:56
humorboy 看吧 完全沒期待感 沒人相信富邦會逆轉 08/31 20:56
Since2006tw 是我也保送 08/31 20:56
GIE13 送頭了 等等DP 別拖台錢了 08/31 20:56
bbs0840738 刪掉部長 後面的都沒威脅 08/31 20:56
z23061542 擊球 懊惱 富邦絕學 08/31 20:56
AtDe 小文的行動線都被看穿了 08/31 20:56
jacky789 再見雙殺的劇本熱身中 08/31 20:56
angel902037 不要怪部長成績沒那麼頂, 能閃就被閃 慘 08/31 20:56
Iguchi2B 張家兄弟滑起來 08/31 20:56
bread220 對邦邦能逆轉有所期待是讓自己不開心 08/31 20:56
pig33pig33 肉包球打這樣 08/31 20:56
terryiory 我猜這局兩個殘壘 08/31 20:56
NUMB43 真的越看越好笑的比賽 08/31 20:56
winginsleep 大寶還是去休息吧先養傷比較實際,今年不錯了 08/31 20:56
in1022 好球欸 08/31 20:56
iyvx7c 剛好又是張育成XDDD 真的是剛好嗎 08/31 20:56
FY1023 肉包也打不好 08/31 20:56
sonichsuan 邦邦一直被抓放 好慘 (例如剛才的ZB) 08/31 20:56
iam0718 算了啦 都這樣了還逆轉哩 08/31 20:56
obsky97613 沒撿 08/31 20:56
Lasman 說白了 塞進去也打不到球心,切來切去的 08/31 20:56
jomon817 https://i.imgur.com/5ypazyO.jpeg 08/31 20:57
danielpapa19 這個好球 08/31 20:57
kenou 好了啦!比賽結束繼續加練吧邦邦 08/31 20:57
bbs0840738 壞球? 08/31 20:57
humorboy 阿德應該也打不出去 都邦化了 08/31 20:57
BGN038 4分鐘 可以開啟泡麵模式嗎 08/31 20:57
angel902037 張家兄弟滑起來 08/31 20:57
Since2006tw 部長在台鋼那條打線你信不信跟魔鷹不會差太多 08/31 20:57
signm 全隊就閃一個就好 08/31 20:57
roxiang 投進去行嗎 再一個上去追平分就上壘了 08/31 20:57
skillfor Josh堆壘包是正常能量釋放 08/31 20:57
MaYawCiru 真 阿德球 08/31 20:57
NowQmmmmmmmm 我要把我弟弟送回來 08/31 20:57
in1022 阿德球 08/31 20:57
spicy305 阿德球== 08/31 20:57
crayon1988 阿德球 08/31 20:57
spzper 呵呵 08/31 20:57
howard1997 阿德 08/31 20:57
fbi258ghost 阿德球! 08/31 20:57
indium111 阿德球 08/31 20:57
marcolow 阿德球 08/31 20:57
antidote 阿德球 08/31 20:57
sasa789 開送 08/31 20:57
Lasman 阿德球 08/31 20:57
Iguchi2B = = 08/31 20:57
j91526frank R德球 08/31 20:57
MuseLand XD 08/31 20:57
terryiory 內野阿德球 08/31 20:57
GIE13 哈哈 08/31 20:57
angel902037 阿德球 哈哈哈 08/31 20:57
randy2903 富邦名產 08/31 20:57
skillfor 正宗阿德球 08/31 20:57
jay8976 M1 08/31 20:57
AtDe 阿德球 08/31 20:57
axion6012 阿德球 08/31 20:57
NowQmmmmmmmm 阿德球 08/31 20:57
ji394tb 沖天炮大隊 08/31 20:57
ChiroQQ 阿德球一球接一球 08/31 20:57
freedom310 本人球 08/31 20:57
huso 阿德球 08/31 20:57
iyvx7c 本命出局 08/31 20:57
shields5566 這反攻太搞笑了吧 08/31 20:57
wenhsi0713a 阿德球 08/31 20:57
tan0629 好慘喔 08/31 20:57
jomon817 連推進都沒辦法 好爛 08/31 20:57
LionKill 不意外 招牌阿德球 08/31 20:57
danielpapa19 對部長真的在閃欸 08/31 20:57
rainy0312 阿德也下滑了 08/31 20:57
starxls 國輝球 08/31 20:57
lafeelbarth 正版 08/31 20:57
humorboy 看吧 M1 準備輸球的邦邦 08/31 20:57
JoeGibsonJr 準備創紀錄 08/31 20:57
bbs0840738 邦邦打者只會打沖天炮是嗎 08/31 20:57
NUMB43 BB部長就對了 08/31 20:57
huoyuanjia 阿德球 08/31 20:57
EricOu0218 招牌阿德一份 08/31 20:57
BryceHarper 招牌 08/31 20:57
howard1997 阿德球 懊惱 08/31 20:57
crayon1988 突然發動兄弟的羈絆 08/31 20:57
kgkg0057 阿德球 回歸.. 08/31 20:57
Dosakia 經典阿德球 08/31 20:57
iceo1120 二壘一顆 三壘一顆 08/31 20:57
pig33pig33 正字標記 08/31 20:57
belili 煙火批發商 08/31 20:57
sonichsuan 好標準的阿德球 08/31 20:58
paul810928 08/31 20:58
xup6vu06 真的是只閃部長耶 08/31 20:58
jacky789 邦邦掰掰 08/31 20:58
kai880323 阿德球 08/31 20:58
NeilChen975 小文計劃通 08/31 20:58
tonykingtwo 部長連兩天追平轟成空響 08/31 20:58
NowQmmmmmmmm 部長:我要代替我哥哥報仇 08/31 20:58
glenliu 又輪到宗賢了 08/31 20:58
pig721 到底三小…. 08/31 20:58
damyu 準備搶文囉 08/31 20:58
leglerg 坐等F1中文轉播 08/31 20:58
swallowcc 剩花賢,沒救了 08/31 20:58
Windk610i 模範阿德球 08/31 20:58
luvtome 閃部長有料 08/31 20:58
Lasman 阿德球 強勢回歸 久等了各位邦迷 08/31 20:58
YongBurger 招牌阿德球 08/31 20:58
FY1023 好久沒看到阿德球 08/31 20:58
cvsd04957 粥鹹又要來結束比賽了 08/31 20:58
bread220 四顆球兩個出局數 08/31 20:58
spicy305 又要破紀錄了……真的超猛 08/31 20:58
yyying 阿德..球 08/31 20:58
GIE13 光瓜真的臉皮超厚 都不會自請下台 08/31 20:58
fbi258ghost 小花賢XD 08/31 20:58
danielpapa19 先猜再見滾地 08/31 20:58
watchmeisyou 紅中打成這樣就可惜了 08/31 20:58
in1022 秒殺 08/31 20:58
keltt 布坎南不知道傷勢嚴不嚴重? 這時間點也沒辦法找新洋投了 08/31 20:58
howard1997 富邦的終結者也上了 08/31 20:58
kenandrew 大家可以回家了.. 08/31 20:58
memoryautumn 國輝球 阿德球 08/31 20:58
cool28051775 8888888 08/31 20:58
jomon817 https://i.imgur.com/5ypazyO.jpeg 08/31 20:58
crayon1988 88 08/31 20:58
rainy0312 全力向前 08/31 20:58
pk69240 一球死 08/31 20:58
olivier797 不放棄直到紀錄到手! 08/31 20:58
cdojth590216 落後三分還想揮大棒 08/31 20:58
swallowcc FO 08/31 20:58
belili 笑死 死好快 08/31 20:58
sonichsuan gg 08/31 20:58
NeilChen975 守備練習嗎 08/31 20:58
StephonA 輕鬆四上四下 08/31 20:58
sasa789 破紀錄 08/31 20:58
wangyei 一球死 08/31 20:58
j91526frank 下班 08/31 20:58
MuseLand 08/31 20:58
james9806033 紅中球可以打成這樣不容易 08/31 20:58
skery3188 0.221 08/31 20:58
ForeverChop 笑死 一球下班 08/31 20:58
iceo1120 外野再一顆 08/31 20:58
vt1009 富邦的打擊姿勢全是問題只會打無效飛球 08/31 20:58
turncolan 又被橫掃啦~ 08/31 20:58
ChiroQQ 連三阿德球 08/31 20:58
signm 還真爛 08/31 20:58
MaYawCiru 恭喜富邦 八月結束了 08/31 20:58
ak478998 三分球XDD 08/31 20:58
ji394tb 三顆鳥飛 輕輕鬆鬆 08/31 20:58
Iguchi2B 一球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31 20:58
spzper 慘平負 08/31 20:58
NowQmmmmmmmm 笑死 08/31 20:58
freedom310 08/31 20:58
angel902037 KO~~~ 08/31 20:58
iam0718 恭喜破紀錄啦!!! 08/31 20:58
Lasman 李宗賢一棒結束比賽 08/31 20:58
icat65536 恭喜邦邦五勝十七負 08/31 20:58
tan0629 又是你!花賢還得是你來結局 08/31 20:58
glenliu 七連敗 08/31 20:58
toper XD 08/31 20:58
lafeelbarth 部長:說好的長打吃到飽咧 08/31 20:58
humorboy 沒了 果然統一贏球 完全不緊張 08/31 20:58
EasyIsBeauty 毫無意外 08/31 20:58
indium111 小文: 輕鬆 08/31 20:58
ntuegg 有人跳軌 文湖線停駛 08/31 20:58
wind164 888888888888 08/31 20:58
NUMB43 紀錄 我要記錄 08/31 20:58
iyvx7c 謝謝你喔 光速下班 08/31 20:58
dsauqt 笑死不意外 08/31 20:58
WongTakashi GG 08/31 20:58
danielpapa19 小文輕鬆沒壓力 08/31 20:58
bbs0840738 無用飛球三顆 笑死 08/31 20:58
dicapo 9球 真輕鬆 08/31 20:58
bread220 5顆球三出局 08/31 20:58
pig33pig33 這麼急著下班 08/31 20:58
George8 如風XDDDDD 08/31 20:58
reborn31 笑死 閃部長 輕鬆 08/31 20:58
Lancelord 富邦真的爛 08/31 20:58
shc723 閃過部長一路順暢 08/31 20:58
lovebuddy 好慘…. 08/31 20:58
cdjhs 毫無生氣的反攻 08/31 20:58
testlab QQ 08/31 20:58
kk887799 哈哈哈哈哈 08/31 20:58
opopkl852 花賢又坦 08/31 20:58
dsauqt 不要對爪都很穩 08/31 20:58
xup6vu06 小陳策略勝XD 08/31 20:58
fbi258ghost 歌還沒奏完 08/31 20:58
AtDe 就說小文先上壘才會投 08/31 20:58
sasa789 12支安打 3分 08/31 20:58
vovovo 經典懊惱 08/31 20:58
ak478998 三飛才對 08/31 20:58
FY1023 4顆保送5顆拿下三出局 08/31 20:58
gsfate 輕輕鬆鬆XD 08/31 20:58
hisashiaska 好吧 小文先知 知道閃過部長就過關 08/31 20:58
allgking 輕鬆被橫掃 08/31 20:58
NowQmmmmmmmm 喵喵又贏了 08/31 20:58
f99999993 邦邦 08/31 20:58
KURO1214 邦邦爛 08/31 20:58
terryiory 輕鬆sweep 08/31 20:58
DFTT 邦邦又又又被橫掃囉 08/31 20:58
tigerzz3 不忍 只能再次對富邦球迷致敬 08/31 20:58
skery3188 gg 08/31 20:58
Icyrime 單週全敗 08/31 20:58
obsky97613 對手只有一個部長 08/31 20:58
starxls 好好笑 是在趕下班喔 08/31 20:58
tonykingtwo 借人家主場橫掃人家 侵門踏戶啊 08/31 20:58
shc723 破紀錄啦! 08/31 20:58
kai880323 笑死 08/31 20:58
jay8976 橫掃只有富邦能超越富邦 08/31 20:58
sonichsuan 12安會贏的吧 吧? 08/31 20:58
signm 記者:8月富邦再創紀錄 08/31 20:58
kaku413 光瓜:很好結束了 08/31 20:58
skipjack 五勝16負 08/31 20:59
howard1997 快笑死 對付部長還要四球 後面都不用 08/31 20:59
bbs0840738 小文:我只是要閃部長 不是我投不進去 08/31 20:59
Nalo 大家都一樣爛 不用針對花賢了 至少他打擊率有2== 08/31 20:59
Silentrain22 又七連敗 08/31 20:59
planetli 連七敗了對吧 08/31 20:59
KURO1214 邦邦已經廢棄 08/31 20:59
j91526frank 三連戰被橫掃 好像破紀錄了 08/31 20:59
EasyIsBeauty 安可今天沒轟還是要跳舞? 08/31 20:59
WongTakashi 統一也有勝投怪盜(X 08/31 20:59
cutecrv 統一贏得好輕鬆 08/31 20:59
freedom310 明天9月了又能繼續創記錄? 08/31 20:59
shintz 12安還有全壘打,應該會贏吧 08/31 20:59
skillfor 宛晶要粗暴發新聞了 08/31 20:59
humorboy 富邦可以賽後繼續苦練 不然差其他五隊實力太多了 08/31 20:59
HotHot 剛好轉過去看荷蘭站 08/31 20:59
linsu 不播mvp? 08/31 20:59
winginsleep 邦邦安打都比人多,但就是沒分 08/31 20:59
fbi258ghost 幫邦迷QQ 08/31 20:59
watchmeisyou 邦邦整隊都打一堆鳥飛,不會打平 08/31 20:59
Logleader 愛爾達播太晚不播mvp喔? 08/31 20:59
DFTT 記者不名譽紀錄新聞發起來 08/31 20:59
a7788783 好喔,邦邦又輸了 08/31 20:59
spzper 永無止境的邦月結束,準備九月水鬼邦 08/31 20:59
Lasman 借球場給喵喵,還附贈給喵喵橫掃,太暖了太暖了 08/31 20:59
tan0629 你以為今天喵喵就算客場邦邦能贏嗎 08/31 20:59
icat65536 12安3分 8安6分 08/31 20:59
vvvv0o0vvvv 直接接F1 真爽 08/31 20:59
danielpapa19 部長花了四球 後面三個才花五球 08/31 20:59
signm 相信9月開始可以繼續創紀錄 08/31 20:59
bbs0840738 愛爾達要播別的比賽吧 08/31 20:59
hisashiaska 借你球場還被你橫掃 殺人誅心啊 08/31 20:59
tpot Max4台有賽後訪問 08/31 20:59
howard1997 部長還是難對付 保送要投四球 後面三個輕鬆多了 08/31 20:59
Lancelord 部長跟ㄧ群雷隊友 08/31 21:00
WongTakashi ELTA快要壓到F1了 所以要趕快切台 08/31 21:00
kaku413 邦創紀錄後會不會宣布校長光瓜簽長約哈 08/31 21:00
fortisio 要播英超了啦 08/31 21:00
YangeR 給各位一個消息。八月比賽打完了。九月水鬼邦要來了 08/31 21:00
kgkg0057 8月喵是賺邦 借金最多 嗎...喵連兩場 新莊借主場都 08/31 21:00
signm 下雨延賽的關係吧 08/31 21:00
kgkg0057 破萬 侵門踏戶還清盤 這樣給地主真的面子掃盡... 08/31 21:00
WongTakashi 喔 是英超..... 08/31 21:00
Yabuki75 安可這次該跳了吧 08/31 21:00
cshhhhhh MVP安可吧 08/31 21:00
CBR650F 整隊都打不到球心 只會打鳥飛 08/31 21:00
wow0800 在自家被橫掃 好爽喔 08/31 21:00
Logleader f1不是1台嗎? 08/31 21:00
Joanne20821 刷卡刷富邦 08/31 21:00
in1022 安可很不情願XD 08/31 21:00
hisashiaska 安可主委 08/31 21:00
skipjack 我錯了是5w17 L 08/31 21:00
YuiiAnitima ELTA攝影棚要給F1了 08/31 21:00
liongood93 超無奈 08/31 21:00
WongTakashi 賽後部分會挪到MAX4台繼續直播 08/31 21:00
Din192837465 只要有瓜在 棒次調度戰術亂來會繼續慘 08/31 21:00
YongBurger \跳舞/\跳舞/ 08/31 21:00
j91526frank 跳舞嘍 08/31 21:00
c140265 安可要跳舞啦 08/31 21:00
sjpro 愛爾達轉到Max4台 08/31 21:01
noknow801011 來了 鬼王MVP 08/31 21:01
jric 逃不過跳舞www 08/31 21:01
harrishu 安可:哭啊 這次逃不掉了 08/31 21:01
YuiiAnitima ELTA不是撞頻道,是撞攝影棚... F1轉播要用 08/31 21:01
westlml 轉博斯好了還沒廣告 08/31 21:01
Since2006tw 還好我月票只買9/7、9/20、9/21 08/31 21:01
pig33pig33 安可:沒打HR還是得跳 08/31 21:01
shintz 還敢拿mvp阿XDDD 08/31 21:01
skillfor 感謝襪子送一場不然又要平去年八月紀錄了 08/31 21:01
iceo1120 要跳舞了 08/31 21:01
Goofyforhi 要跳舞了 安可 08/31 21:01
chiki428 跳舞啦 08/31 21:01
cliff880528 難訪孟時代 開幕 08/31 21:01
liu5875 新莊南紡購物中心 08/31 21:01
in1022 安可:又我? 08/31 21:01
Logleader mod982有播 08/31 21:01
f99999993 邦邦好人啊,借主場又送戰績 08/31 21:01
obsky97613 笑死 要跳舞 08/31 21:02
bbs0840738 安可:我沒開轟也逃不掉? 08/31 21:02
sonichsuan 邦邦被侵門踏戶了QQ 08/31 21:02
cliff880528 今天沒輪胎 qq 08/31 21:02
fi 今天也是林主委 08/31 21:02
bbs0840738 難訪孟時代 笑死 08/31 21:02
david28941 新莊難訪孟時代開幕 08/31 21:02
hisashiaska 拉鍊要拉起來啊 08/31 21:02
WongTakashi 混血主委 08/31 21:02
Joanne20821 邦邦苦主 08/31 21:02
tpot 林安可穿這背心好適合 08/31 21:02
noknow801011 安可好適合哈哈哈 08/31 21:02
iceo1120 今天沒輪胎XDDD 08/31 21:02
c140265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8/31 21:02
winginsleep 當釣魚背心穿 08/31 21:03
iceo1120 表情凝重 08/31 21:03
libraayu 1ei_pu_b 08/31 21:03
cliff880528 畢竟安可也是陣頭小孩ww 08/31 21:03
ck6a83 這要去釣魚了吧 08/31 21:03
carcy 安可當主委好適合 08/31 21:03
bbs0840738 安可對於背心應該很熟悉 08/31 21:03
in1022 運氣好 好喔 08/31 21:03
iceo1120 運氣好 08/31 21:03
Lorazin 主委背心有夠醜 08/31 21:03
hisashiaska 不能講策略 08/31 21:03
wjw92900 安可有夠適合超像阿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21:03
libraayu 感覺要去釣魚XD 08/31 21:03
wadewu0418 運氣好哈哈哈 08/31 21:03
WongTakashi 運氣好 08/31 21:03
randy2903 不能講富邦好刷 08/31 21:03
EasyIsBeauty 真的很南紡 08/31 21:03
cshhhhhh 運氣XD 08/31 21:03
drums0000 難訪 08/31 21:03
bbs0840738 有夠難訪XDD 08/31 21:03
ak478998 真滴難訪 08/31 21:03
YongBurger 南紡孟時代 開張 08/31 21:03
kenandrew 開尬 08/31 21:03
westlml 好難訪 08/31 21:03
livingroom10 真的超難訪 08/31 21:03
Julibea 難訪孟時代開張 08/31 21:03
BoHwankk 運氣好。 月老。 都喜歡。 08/31 21:03
cliff880528 對啊 08/31 21:03
iceo1120 對啊 08/31 21:03
p111232 就 對啊 08/31 21:03
harrishu 小孟:哭啊 08/31 21:03
kewjbcom 對啊 08/31 21:03
shintz 主委背心 魅力-50 08/31 21:03
libraayu 好南紡.. 08/31 21:03
ddkkz2003 小孟加油 08/31 21:03
in1022 小孟:我容易嗎我 08/31 21:04
bbs0840738 對屁對 08/31 21:04
ntuegg 尬聊中 08/31 21:04
cyt1600 句點王… 08/31 21:04
iceo1120 喵喵不能沒有小孟 08/31 21:04
WongTakashi 小孟:你可以多說一點嗎? 08/31 21:04
carcy 真的好難訪 08/31 21:04
jric 運氣好(對戰遇到富邦) 08/31 21:04
cliff880528 每一句都在句點 小孟好苦 08/31 21:04
iceo1120 喜歡嗎 喜歡啊。 08/31 21:04
fman 真的是都講幹話耶 XD 08/31 21:04
liongood93 很適合穿去釣魚 08/31 21:04
liu5875 這個家不能沒有小孟 08/31 21:04
fi 去釣魚可以穿 08/31 21:04
shintz 小孟這麼會說話都這麼辛苦了 08/31 21:04
sally09287 小孟辛苦了…. 08/31 21:04
calculus9 句點 08/31 21:04
ReNewable 背心不是寫爐主 08/31 21:04
chiki428 且看且珍惜 明年看不到了 08/31 21:04
EricOu0218 多訪幾次安可,小孟應該會變瘦 08/31 21:04
wonderbo94 其實蠻好看的哈哈哈哈 08/31 21:04
EasyIsBeauty 大概只有辦釣魚主題日才能聽安可屁話 08/31 21:04
bbs0840738 小孟不想問問問題了 自己講完 08/31 21:04
kenandrew 下次請他拿著釣魚竿上來受訪 08/31 21:04
loveblud 沒有小孟真的不行QQ 08/31 21:04
cjfnued 小孟:我好難 08/31 21:05
libraayu 拖喵謙下水XD 08/31 21:05
eric0322 真的有夠難訪的XD 08/31 21:05
p111232 暖學長 08/31 21:05
iceo1120 唉唷照顧學弟 08/31 21:05
wishmax 給學弟跳就好吧 08/31 21:05
cliff880528 好阿 拉菜鳥擋槍 08/31 21:05
in1022 找學弟坦 08/31 21:05
ak478998 沒打全壘打還是要跳啦! 08/31 21:05
cshhhhhh 抓學弟出來坦 08/31 21:05
hisashiaska 學弟幫我跳 08/31 21:05
nyyatl 看板就是看板,球迷反應很大聲 08/31 21:05
EricOu0218 還要靠學弟罩 08/31 21:05
sally09287 找學弟 08/31 21:05
jacky789 鬼抓人喔 08/31 21:05
WongTakashi 學弟剛上一軍就被抓出來跳舞 08/31 21:05
libraayu 喵謙顯然會跳XD 08/31 21:05
westlml 老是用這招 08/31 21:05
BoHwankk 學弟會跳欸 08/31 21:05
Lorazin 主委背心 喜歡(x) 先不要(o) 08/31 21:05
iceo1120 原來是找學弟坦 08/31 21:05
sara79919 南訪獅吼宮 08/31 21:05
hbk20491 太帥了 08/31 21:05
YongBurger 欸學弟都跳得比你好 08/31 21:05
in1022 學弟吊打 08/31 21:05
Axy8 有啦安可真的有進步了 08/31 21:05
obsky97613 學弟很會 08/31 21:05
livingroom10 每次都在鬼抓人 08/31 21:05
ivyyyyy 有練~ 08/31 21:05
MaYawCiru 安可 看看學弟 08/31 21:05
liongood93 直接往後退 08/31 21:05
alexcf 張宥謙有練喔 08/31 21:05
hisashiaska 學弟跳得比你好 08/31 21:05
WongTakashi 欸欸欸學弟洗臉學長啊 08/31 21:05
carcy 安可看看學弟 08/31 21:05
xzp1202 學弟都跳得比你好 08/31 21:05
cliff880528 宥謙屌打 08/31 21:05
sally09287 學弟跳不錯 08/31 21:06
tctv2002 懲罰學弟上來跳 08/31 21:06
bbs0840738 學弟在看學長划水 08/31 21:06
reiv 學弟很會 08/31 21:06
c140265 學長看看人家學弟啦 08/31 21:06
feen5432 學弟有練過喔! 08/31 21:06
westlml 安可在幹嘛.. 08/31 21:06
iceo1120 安可要退去哪 08/31 21:06
shields5566 學弟:學長你沒拿過mvp喔 怎麼不會跳 08/31 21:06
wishmax 果然找學弟沒好事 08/31 21:06
swallowcc 安可還裝死啊XD 08/31 21:06
cjfnued 安可 你學弟快把你比下去了啦 08/31 21:06
wjw92900 宥謙律動感好很多 08/31 21:06
noknow801011 學長又在復健 08/31 21:06
cliff880528 還敢摸魚啊安可 08/31 21:06
kewjbcom 安可你這樣不行,學弟都比你好(搖頭) 08/31 21:06
eric0322 找人坦 要不得 08/31 21:06
loveblud 學弟滿優秀的 林安可再混啊 08/31 21:06
mangifera43 學弟怎麼感覺有偷練過啊 08/31 21:06
chiki428 學弟屌打 08/31 21:06
in1022 喵謙XD 08/31 21:06
sasa789 學弟跳的不錯 08/31 21:06
ivyyyyy 不認真要兩首喔 08/31 21:06
antidote 安可在混 08/31 21:06
YuDarvish 安可划水 08/31 21:06
jacky789 安可沒搖 08/31 21:06
sally09287 學長超混 08/31 21:06
YongBurger 學弟還會cue你動作 08/31 21:06
alexcf 學弟都會耶 08/31 21:06
shinwind 學弟有偷練 08/31 21:06
ntuegg 林安可:幹 08/31 21:06
EasyIsBeauty 可憐阿 連新人都比較會跳 08/31 21:06
damyu 學弟不錯喔 08/31 21:06
p111232 再一首笑死 08/31 21:06
fman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XD 08/31 21:06
cliff880528 再一首 08/31 21:06
pikaaco 學弟屌打 08/31 21:06
Lorazin 學弟有練過 08/31 21:06
nyyatl 差快10歲,這樣丟給學弟對嗎 08/31 21:06
Goofyforhi 學弟太強眼了 安可加油 08/31 21:06
middlemonkey 還敢水啊 安可 08/31 21:06
hbk20491 繼續水在跳一首= = 08/31 21:06
iceo1120 你繼續水 08/31 21:06
eric0322 還混啊安可 08/31 21:06
ak478998 學弟很大方捏,安可 08/31 21:06
WongTakashi 學弟:學長你怎麼都不跳? 08/31 21:06
tctv2002 我還以為學弟MVP呢 08/31 21:06
sequa 學長有夠混 08/31 21:06
yasan1029 :你繼續水 08/31 21:06
tpot 安可再滑啊哈哈哈哈叫學弟上來擋嗎 08/31 21:06
noknow801011 小孟讚XD 08/31 21:06
eric0322 有夠水 08/31 21:06
rainy0312 安可想去日本是因為不想跳舞吧 08/31 21:06
CPC5566 學弟有練 安可在搞笑XD 08/31 21:06
bbs0840738 學弟:學長不是你MVP嗎? 08/31 21:07
shinwind 這個家真的不能沒有小孟 08/31 21:07
fi 你繼續水XDDDDD 08/31 21:07
cliff880528 南美之恥 08/31 21:07
iceo1120 學長你怎麼不會跳 08/31 21:07
SMILECOW 宥謙跳很好欸 08/31 21:07
libraayu 學長你這樣不行啦 08/31 21:07
OriOri 原來安可是右手寫字的 08/31 21:07
in1022 安可E 08/31 21:07
libraayu 笑死 送球醜1 08/31 21:07
iceo1120 安可E 08/31 21:07
wadewu0418 亂丟☺ 08/31 21:07
eric0322 還好有小孟 不然賽後訪問真的搖頭XD 08/31 21:07
liu5875 安可:入扎條件之一是不能有跳舞環節 08/31 21:07
WongTakashi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8/31 21:07
carcy 送球E 08/31 21:07
libraayu 舞技技壓安可XD 08/31 21:07
ji394tb 安可暖 08/31 21:08
pan55536509 :你就繼續水 08/31 21:08
in1022 小破還要嘴一下安可XD 08/31 21:08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TVb9i1aGg 09/01 13:51
jack86326 賽後被ELTA喀掉接英超(體育4台)和F1(轉播棚)的MVP訪談 09/01 13:53
jack86326 本場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MyJY1mT88 09/01 13:5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