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新莊獅迷在此 此時此刻新莊大暴雨中 不知道比賽會不會受到影響? 已補滿30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25836.A.6F9.html ※ 編輯: bigwatch (220.132.243.135 臺灣), 08/31/2025 15:53:23

推文 (214)

stardream226 ??? 你在哪看到大暴雨 08/31 15:37
cobras638 下多久了? 08/31 15:37
cobras638 還是你在造謠? 08/31 15:37
WohaoDa ????心裡在下雨嗎 08/31 15:38
cho840929 蛤? 08/31 15:38
simon3458 很像有地方在下雨沒錯 08/31 15:38
bigwatch 在我家窗戶看到的~~ 08/31 15:38
bigwatch 下了大約二十分鐘,大大大暴雨 08/31 15:38
tofu0315 你在哪個新莊 08/31 15:38
simon3458 球場還沒下 08/31 15:38
stardream226 我在球場旁邊待一個下午了 完全沒下雨 馬路也是乾 08/31 15:38
stardream226 08/31 15:38
w328065 現在開始剛開始下 08/31 15:38
WongTakashi 一個新莊兩個世界 08/31 15:38
w328065 輔大下雨了 08/31 15:38
cho840929 下新莊有下 不代表球場在下 08/31 15:38
huaiken 副都心沒下 08/31 15:39
nobrothers 喔喔喔等等問問看家人哈哈哈 08/31 15:39
terryroc ???你說啥 08/31 15:39
thegods29 打完比賽右外野會爆雨 08/31 15:39
terryroc https://i.imgur.com/1FPLqUz.jpeg 08/31 15:39
willy911006 你在哪個新莊 08/31 15:39
mmu00750 一莊各表 08/31 15:39
bogi15058 一瞬間害我以為現在唱歌的是在台南唱的 08/31 15:40
ct13579 看回波有下雨,但不大吧 08/31 15:40
hisashiaska 我看賽前表演 沒大雨啊 08/31 15:40
swordmr20 完全沒雨 08/31 15:41
Catalyst 板橋開始下大雨了 以往經驗新莊等等就… 08/31 15:41
wade8204 我看賴銘偉唱得很開心啊XD 08/31 15:41
suwesley 08/31 15:41
peter2003310 我住附近,並沒有下雨 08/31 15:41
w328065 現在輔大附近很大喔! 08/31 15:41
carhow https://tw.live/cam/?id=CCTV-N3-N-410-010-M 屏東大暴雨 08/31 15:41
nobrothers 目前回報是迴龍新莊輔大這邊開始下雨 就看風向囉 08/31 15:42
hisashiaska 吉祥物變三牲 08/31 15:43
ekong 高雄的新莊高中這邊倒是有點雨 08/31 15:43
iwinlottery https://tw.live/cam/?id=NWT0108 08/31 15:43
terryroc 下雨了 笑死 08/31 15:43
fortisio 新莊球場沒下就好,其他關我屁事 08/31 15:44
tpot 吉祥物變三牲超好笑XDD我可愛的魚頭啊 08/31 15:44
csy6071 笑死現在開始下了 08/31 15:44
v840122v 人在現場 是真的下大雨啦 08/31 15:44
swordmr20 發動天變 08/31 15:44
hisashiaska 雨中開唱 08/31 15:44
MaYawCiru 真的下了啦 08/31 15:44
nobrothers 現場來看應該是午後雷陣雨的型態 08/31 15:44
yochengyu 是不是你烏鴉嘴XD 08/31 15:44
RamanPanguin 你預言家? 08/31 15:45
setashuyo 未來人在這裡 抓他 08/31 15:45
bogi15058 天變 08/31 15:45
niceright 被推文笑死 08/31 15:45
terryroc 乾 真的大暴雨了 笑死 08/31 15:45
cano0022 延後打吧 08/31 15:46
A135142 你發動天變? 08/31 15:46
Hohenzollern 看街景畫面還沒下大雨 08/31 15:46
beeboombee 一場大雨各自表述 08/31 15:46
KEVIN081691 球場內暴雨了 08/31 15:46
Augustus5 未來人 08/31 15:46
Hohenzollern 有時候板橋下雨 大漢溪對面的新莊沒雨 08/31 15:47
a12349743 推文笑死 一堆被打臉 08/31 15:47
heacoun 您好,在下大暴雨 08/31 15:47
cho840929 他發的時候球場就沒下啊 08/31 15:47
shine121314 原po被前面推文嘴到生氣發動天變了? 08/31 15:47
v840122v https://i.imgur.com/vJcyrqh.jpeg 08/31 15:48
vin312789 新人投手不用扛了 逃過一敗 08/31 15:48
kevin05233 有什麼好酸的..現在的天氣就是這樣啊 小區域的一塊對 08/31 15:48
kevin05233 流雲就傾盆大雨呀 08/31 15:48
Formsan 哇草 氣象術士 08/31 15:48
a8008152000 補血補血 08/31 15:48
pups914702 原po也懂天變? 08/31 15:48
WongKarWai 警察叔叔就是他 快來抓未來人 08/31 15:48
nobrothers 可以期待一下五點前雨停可以看彩虹 08/31 15:48
sasadog 抓到未來人了 時空警察生氣了 08/31 15:48
lafeelbarth 本來就會這樣 08/31 15:48
zzaa2752 未來人… 08/31 15:49
nobrothers 夏天輔大這邊都開始下 通常躲不過 08/31 15:49
bradpete 假如下雨 富邦就不會輸了 雙贏 08/31 15:49
chris3202021 超大 08/31 15:49
petter07 爽 前面再嘴阿 08/31 15:49
Tsai15 下新莊下爆 08/31 15:50
lover19 富邦沒有輸! 08/31 15:50
Gardenia0603 懂天變? 08/31 15:50
QQ101 安啦 打不成富邦就不會輸了 對不對 蒼天助邦啊 08/31 15:50
damyu 板橋暴雨了 08/31 15:50
turndown4wat 天變 08/31 15:50
shihyun 可以來大巨蛋..但沒有票.. 08/31 15:51
MattiaPasini http://i.imgur.com/GZWN8Bk.jpg 08/31 15:51
buzu 未來人喔 08/31 15:51
yaoyang30103 我邦可以逃敗了嗎 08/31 15:51
beauman002 平地一聲雷囉 08/31 15:51
JoeGibsonJr 只要今天打不成 就不會17敗了對吧 08/31 15:52
rexlin 天變! 08/31 15:52
HTChima 這場一定會拼完的 延賽太麻煩了 08/31 15:52
damyu 光哥發動天變 高招! 08/31 15:52
ThrivinIvory 邦邦註定只有5勝 08/31 15:53
m931642 輔大這邊下大雨 08/31 15:53
Amilous 笑死 前面幾樓臉超腫 08/31 15:53
lgng66133 這篇是什麼打推文臉的文嗎 08/31 15:53
Indexer 笑死 我家就在新莊球場旁邊 雨下超大欸 08/31 15:53
nobrothers 五點應該會停啦 就等吧 08/31 15:54
zetafera 老天爺:"我只能幫到這裡了,5勝16負不能再多了" 08/31 15:54
crayon1988 前面噓的要不要推回來 08/31 15:54
lyt5566 原來是先知 08/31 15:54
edge945 真的下了 08/31 15:54
willy911006 被打臉 推回來 08/31 15:54
yoyo35141 頭前沒雨啊 08/31 15:55
nobrothers 新莊這邊的午後雷陣雨 會從板樹下過來 通常躲不過啦 08/31 15:55
Hohenzollern 下半球季目前延賽十二場 08/31 15:55
DellSale999 懂看雷達回波圖 就可以預測雨勢啊 係勒 08/31 15:55
tch0818 新泰路大雷雨+1 08/31 15:55
andyll2 下了啦 很大 08/31 15:56
YangeR 輔大這邊比球場早十幾分鐘開始下大雨沒錯啊 08/31 15:56
willy0530 頭前庄暴雨 08/31 15:56
kevincn13 狂打雷 下雨中 08/31 15:57
GoIce 未來人是你 08/31 15:57
penta 一個新莊 各自表述 08/31 15:57
ct13579 雷陣雨不會下太久吧,六點半前都還可能開打 08/31 15:57
qoo8327 想說轉播確實暴雨,前面怎麼噓成這樣XD 08/31 15:58
sakurak0 永和剛剛下雨+打雷.這種都下一下子而已啦 08/31 15:59
nobrothers 因為被偷偷戰上下新莊哈哈哈啊 08/31 15:59
CaminoI 雷陣雨都這樣阿 一波一波的 08/31 15:59
IANSUE 這一下就停了吧 08/31 15:59
mobley2005 上下新莊的分界是輔大嗎? 08/31 15:59
MaYawCiru 越來越大 08/31 16:00
onetwo01 外野還坐得住就真神人了 08/31 16:00
kukukuma 等等就停了,午後雷陣雨 08/31 16:00
clya 前面的真好笑 08/31 16:01
abellea85209 笑死 前面一堆被打臉 08/31 16:01
dramy8148 下爛是喵賺到還邦賺到真不好說,一邊洋投ace一邊開箱 08/31 16:01
iamgoodboy 充滿無知跟先知的推文 08/31 16:02
jason00650 前面的一堆打臉 超好笑 08/31 16:02
nobrothers 上下現在都用中環路來分了 但以前...從來沒有標準的 08/31 16:02
howard1997 還是會打吧 就標準午後雷陣雨 08/31 16:03
mb070 先知 08/31 16:03
nobrothers 解釋 老人似乎都用感覺在說哈哈哈 08/31 16:03
s8452813 越下越大 https://i.imgur.com/QFeaHaw.jpeg 08/31 16:03
howard1997 中正區這邊兩點多就下完了 08/31 16:03
YangeR 大部分是新樹路跟中環路 或台65分上下。 08/31 16:03
onejeff 困在涼亭 08/31 16:03
ji394tb 前面噓的是怎樣 就真的大雨啊 08/31 16:05
yian0531 抓到未來人 08/31 16:05
blueskymaple 從電視看很大耶 08/31 16:06
teen601638 福壽街這開始下大雨了 08/31 16:07
lovefriday 真的下大雨好嗎 08/31 16:07
a49725119 https://i.imgur.com/7zCVY2m.jpeg 08/31 16:08
tasteritz 他po的時候沒說新莊的哪裡,的確有可能 08/31 16:08
dustmoon 前面到底有多少比例住新莊 笑死 08/31 16:09
nobrothers 對...中環路橫空出世這才把說法給統一了哈哈哈 以前 08/31 16:09
nobrothers 盲人重建院愛心育幼院到底算哪邊 學生做廟街的報告順 08/31 16:09
nobrothers 便問過 每個大人有各自的覺得哈哈哈 08/31 16:09
noknow801011 幫補血 08/31 16:10
Hohenzollern 以前上下新莊用新樹路和輔大後面的三泰路區分 08/31 16:12
cherneko 輔大下得差不多了 08/31 16:13
JKjohnwick 未來人? 08/31 16:13
lpig301201 現場雨下的差不多快停了 08/31 16:14
wa782653 棒球版真的很好笑 08/31 16:15
DameTime777 氣象術士XDD 08/31 16:15
ysiieternal 時空警察跑哪了 08/31 16:15
heibe 唱這個太悲了 08/31 16:15
FiveSix911 大暴雨閣下 08/31 16:16
Wl02509806 笑死 08/31 16:16
Hohenzollern 中環路開通之前有一片農田 不想塞車在中正路的機車 08/31 16:16
Hohenzollern 騎士會走這一小路 08/31 16:16
sesee 天變師!邦邦收了 08/31 16:17
MyPetTankDie 主要是明明遠方看到雨,但說得好像人在現場一樣吧XD 08/31 16:21
setashuyo 停了 08/31 16:22
onejeff 變小了 08/31 16:23
randy2903 火氣真大 明明有下雨噓成這樣 08/31 16:23
nobrothers 搞不好住遠雄95的頂樓啊 那就真的看得很遠 08/31 16:24
fetoyeh 笑死那張幹圖 XD 08/31 16:25
james80351 這篇也只有說新莊而已 沒說球場啊XD 08/31 16:25
mainsa 大家酸原po害他發動天變484 08/31 16:26
O10lOl01O 前面有些人很大聲喔 要不要出來道歉阿 哈哈 08/31 16:27
terryroc 幫未來人補推回來 沒看清楚XD 08/31 16:27
Amilous 新莊就那麼小 某區域有下雨 其他區域晚點下雨機會超高吧 08/31 16:27
smallkop 衰人 08/31 16:29
isaa 不是喔,不是這個新莊喔 08/31 16:30
ann141414 笑死 08/31 16:34
ken159753000 預言家 我邦要了 08/31 16:34
ooooloooo 推文要真的確定在噓餒XDD 08/31 16:38
tenshou 先知是孤獨的 08/31 16:39
Gjerry 預言家 08/31 16:39
zephyr105 等等就出太陽了 08/31 16:41
jim0619 看前幾樓真的笑死 08/31 16:46
ccr0857 動不動就說人造謠的人會是怎樣的人呢 08/31 16:46
kinple 厲害哦! 08/31 16:50
f12688 天變 08/31 16:51
bishop16 三點半的時候住新莊的朋友說他那大暴雨 08/31 16:51
pickchu9617 XDDDD 08/31 16:53
Dubufan0528 前幾樓好兇喔 哈哈哈 08/31 16:54
meowmeow 岔題:想神現場台語歌單 覺得都很好聽 08/31 16:55
loCoal246 噓的好好笑 08/31 16:56
tomlee1130 雲球迷進化成雨球迷了嗎 08/31 17:00
duckling4343 前幾樓是壓力太大 心情不好嗎? 08/31 17:02
fire1990123 前幾樓可以做成簽名檔了 08/31 17:04
revise 08/31 17:05
howming0527 一堆凶宅是在噓什麼意思的 可悲 08/31 17:06
zonzonzon 一莊各表 08/31 17:09
Magicbears 應該就一陣而已 08/31 17:18
HowardLangou 是不是看圖奇英文台發的 08/31 17:20
Abigo 笑死,前面幾樓是哪來的小丑,日子過很差吼? 08/31 17:20
vincent0965 我們堅持一個新莊原則 08/31 17:21
sniperlin 未來人 還是 氣象武器 承認一個 08/31 17:22
nkchen 前面這些人我備份了 08/31 17:36
InfocusM510 未來人給推 08/31 17:36
Ec73Iwai 洪中弟子4ni?? 08/31 17:42
kimibear 真的有未來人 08/31 17:43
delhuang 報一下明天上車明牌 謝謝 08/31 17:49
Iruvata 推未來人XD 08/31 18:53
AmigoSin 未來人 08/31 18:55
shytube602 全場唯一預言家 08/31 19:36
wingthink 未來人XD 08/31 20:34
KMT500 ????? 09/01 01:23
dodoro1 一陣 10/13 22:3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