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獅迷在此
此時此刻新莊大暴雨中
不知道比賽會不會受到影響?
已補滿30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25836.A.6F9.html
※ 編輯: bigwatch (220.132.243.135 臺灣), 08/31/2025 15:53:23
推文 (214)
→
stardream226
??? 你在哪看到大暴雨
08/31 15:37
→
cobras638
下多久了?
08/31 15:37
→
cobras638
還是你在造謠?
08/31 15:37
推
WohaoDa
????心裡在下雨嗎
08/31 15:38
→
cho840929
蛤?
08/31 15:38
推
simon3458
很像有地方在下雨沒錯
08/31 15:38
→
bigwatch
在我家窗戶看到的~~
08/31 15:38
→
bigwatch
下了大約二十分鐘,大大大暴雨
08/31 15:38
噓
tofu0315
你在哪個新莊
08/31 15:38
→
simon3458
球場還沒下
08/31 15:38
→
stardream226
我在球場旁邊待一個下午了 完全沒下雨 馬路也是乾
08/31 15:38
→
stardream226
的
08/31 15:38
→
w328065
現在開始剛開始下
08/31 15:38
推
WongTakashi
一個新莊兩個世界
08/31 15:38
→
w328065
輔大下雨了
08/31 15:38
→
cho840929
下新莊有下 不代表球場在下
08/31 15:38
噓
huaiken
副都心沒下
08/31 15:39
推
nobrothers
喔喔喔等等問問看家人哈哈哈
08/31 15:39
噓
terryroc
???你說啥
08/31 15:39
→
thegods29
打完比賽右外野會爆雨
08/31 15:39
→
terryroc
https://i.imgur.com/1FPLqUz.jpeg
08/31 15:39
噓
willy911006
你在哪個新莊
08/31 15:39
噓
mmu00750
一莊各表
08/31 15:39
推
bogi15058
一瞬間害我以為現在唱歌的是在台南唱的
08/31 15:40
→
ct13579
看回波有下雨,但不大吧
08/31 15:40
推
hisashiaska
我看賽前表演 沒大雨啊
08/31 15:40
推
swordmr20
完全沒雨
08/31 15:41
→
Catalyst
板橋開始下大雨了 以往經驗新莊等等就…
08/31 15:41
推
wade8204
我看賴銘偉唱得很開心啊XD
08/31 15:41
噓
suwesley
?
08/31 15:41
噓
peter2003310
我住附近,並沒有下雨
08/31 15:41
→
w328065
現在輔大附近很大喔!
08/31 15:41
推
carhow
https://tw.live/cam/?id=CCTV-N3-N-410-010-M 屏東大暴雨
08/31 15:41
推
nobrothers
目前回報是迴龍新莊輔大這邊開始下雨 就看風向囉
08/31 15:42
推
hisashiaska
吉祥物變三牲
08/31 15:43
→
ekong
高雄的新莊高中這邊倒是有點雨
08/31 15:43
推
iwinlottery
https://tw.live/cam/?id=NWT0108
08/31 15:43
推
terryroc
下雨了 笑死
08/31 15:43
推
fortisio
新莊球場沒下就好,其他關我屁事
08/31 15:44
推
tpot
吉祥物變三牲超好笑XDD我可愛的魚頭啊
08/31 15:44
推
csy6071
笑死現在開始下了
08/31 15:44
推
v840122v
人在現場 是真的下大雨啦
08/31 15:44
推
swordmr20
發動天變
08/31 15:44
→
hisashiaska
雨中開唱
08/31 15:44
推
MaYawCiru
真的下了啦
08/31 15:44
推
nobrothers
現場來看應該是午後雷陣雨的型態
08/31 15:44
推
yochengyu
是不是你烏鴉嘴XD
08/31 15:44
推
RamanPanguin
你預言家?
08/31 15:45
推
setashuyo
未來人在這裡 抓他
08/31 15:45
推
bogi15058
天變
08/31 15:45
推
niceright
被推文笑死
08/31 15:45
推
terryroc
乾 真的大暴雨了 笑死
08/31 15:45
推
cano0022
延後打吧
08/31 15:46
推
A135142
你發動天變?
08/31 15:46
→
Hohenzollern
看街景畫面還沒下大雨
08/31 15:46
推
beeboombee
一場大雨各自表述
08/31 15:46
推
KEVIN081691
球場內暴雨了
08/31 15:46
推
Augustus5
未來人
08/31 15:46
→
Hohenzollern
有時候板橋下雨 大漢溪對面的新莊沒雨
08/31 15:47
→
a12349743
推文笑死 一堆被打臉
08/31 15:47
→
heacoun
您好,在下大暴雨
08/31 15:47
→
cho840929
他發的時候球場就沒下啊
08/31 15:47
推
shine121314
原po被前面推文嘴到生氣發動天變了?
08/31 15:47
推
v840122v
https://i.imgur.com/vJcyrqh.jpeg
08/31 15:48
推
vin312789
新人投手不用扛了 逃過一敗
08/31 15:48
推
kevin05233
有什麼好酸的..現在的天氣就是這樣啊 小區域的一塊對
08/31 15:48
→
kevin05233
流雲就傾盆大雨呀
08/31 15:48
推
Formsan
哇草 氣象術士
08/31 15:48
推
a8008152000
補血補血
08/31 15:48
推
pups914702
原po也懂天變?
08/31 15:48
→
WongKarWai
警察叔叔就是他 快來抓未來人
08/31 15:48
推
nobrothers
可以期待一下五點前雨停可以看彩虹
08/31 15:48
→
sasadog
抓到未來人了 時空警察生氣了
08/31 15:48
→
lafeelbarth
本來就會這樣
08/31 15:48
推
zzaa2752
未來人…
08/31 15:49
→
nobrothers
夏天輔大這邊都開始下 通常躲不過
08/31 15:49
推
bradpete
假如下雨 富邦就不會輸了 雙贏
08/31 15:49
推
chris3202021
超大
08/31 15:49
推
petter07
爽 前面再嘴阿
08/31 15:49
推
Tsai15
下新莊下爆
08/31 15:50
→
lover19
富邦沒有輸!
08/31 15:50
→
Gardenia0603
懂天變?
08/31 15:50
→
QQ101
安啦 打不成富邦就不會輸了 對不對 蒼天助邦啊
08/31 15:50
推
damyu
板橋暴雨了
08/31 15:50
推
turndown4wat
天變
08/31 15:50
推
shihyun
可以來大巨蛋..但沒有票..
08/31 15:51
推
MattiaPasini
http://i.imgur.com/GZWN8Bk.jpg
08/31 15:51
推
buzu
未來人喔
08/31 15:51
推
yaoyang30103
我邦可以逃敗了嗎
08/31 15:51
推
beauman002
平地一聲雷囉
08/31 15:51
推
JoeGibsonJr
只要今天打不成 就不會17敗了對吧
08/31 15:52
推
rexlin
天變!
08/31 15:52
推
HTChima
這場一定會拼完的 延賽太麻煩了
08/31 15:52
推
damyu
光哥發動天變 高招!
08/31 15:52
推
ThrivinIvory
邦邦註定只有5勝
08/31 15:53
推
m931642
輔大這邊下大雨
08/31 15:53
推
Amilous
笑死 前面幾樓臉超腫
08/31 15:53
推
lgng66133
這篇是什麼打推文臉的文嗎
08/31 15:53
推
Indexer
笑死 我家就在新莊球場旁邊 雨下超大欸
08/31 15:53
推
nobrothers
五點應該會停啦 就等吧
08/31 15:54
→
zetafera
老天爺:"我只能幫到這裡了,5勝16負不能再多了"
08/31 15:54
推
crayon1988
前面噓的要不要推回來
08/31 15:54
→
lyt5566
原來是先知
08/31 15:54
推
edge945
真的下了
08/31 15:54
推
willy911006
被打臉 推回來
08/31 15:54
推
yoyo35141
頭前沒雨啊
08/31 15:55
→
nobrothers
新莊這邊的午後雷陣雨 會從板樹下過來 通常躲不過啦
08/31 15:55
→
Hohenzollern
下半球季目前延賽十二場
08/31 15:55
推
DellSale999
懂看雷達回波圖 就可以預測雨勢啊 係勒
08/31 15:55
推
tch0818
新泰路大雷雨+1
08/31 15:55
推
andyll2
下了啦 很大
08/31 15:56
推
YangeR
輔大這邊比球場早十幾分鐘開始下大雨沒錯啊
08/31 15:56
推
willy0530
頭前庄暴雨
08/31 15:56
推
kevincn13
狂打雷 下雨中
08/31 15:57
推
GoIce
未來人是你
08/31 15:57
推
penta
一個新莊 各自表述
08/31 15:57
推
ct13579
雷陣雨不會下太久吧,六點半前都還可能開打
08/31 15:57
推
qoo8327
想說轉播確實暴雨,前面怎麼噓成這樣XD
08/31 15:58
→
sakurak0
永和剛剛下雨+打雷.這種都下一下子而已啦
08/31 15:59
→
nobrothers
因為被偷偷戰上下新莊哈哈哈啊
08/31 15:59
推
CaminoI
雷陣雨都這樣阿 一波一波的
08/31 15:59
推
IANSUE
這一下就停了吧
08/31 15:59
推
mobley2005
上下新莊的分界是輔大嗎?
08/31 15:59
推
MaYawCiru
越來越大
08/31 16:00
推
onetwo01
外野還坐得住就真神人了
08/31 16:00
→
kukukuma
等等就停了,午後雷陣雨
08/31 16:00
推
clya
前面的真好笑
08/31 16:01
推
abellea85209
笑死 前面一堆被打臉
08/31 16:01
推
dramy8148
下爛是喵賺到還邦賺到真不好說,一邊洋投ace一邊開箱
08/31 16:01
推
iamgoodboy
充滿無知跟先知的推文
08/31 16:02
推
jason00650
前面的一堆打臉 超好笑
08/31 16:02
推
nobrothers
上下現在都用中環路來分了 但以前...從來沒有標準的
08/31 16:02
推
howard1997
還是會打吧 就標準午後雷陣雨
08/31 16:03
推
mb070
先知
08/31 16:03
→
nobrothers
解釋 老人似乎都用感覺在說哈哈哈
08/31 16:03
推
s8452813
越下越大 https://i.imgur.com/QFeaHaw.jpeg
08/31 16:03
→
howard1997
中正區這邊兩點多就下完了
08/31 16:03
推
YangeR
大部分是新樹路跟中環路 或台65分上下。
08/31 16:03
推
onejeff
困在涼亭
08/31 16:03
推
ji394tb
前面噓的是怎樣 就真的大雨啊
08/31 16:05
推
yian0531
抓到未來人
08/31 16:05
推
blueskymaple
從電視看很大耶
08/31 16:06
推
teen601638
福壽街這開始下大雨了
08/31 16:07
→
lovefriday
真的下大雨好嗎
08/31 16:07
推
a49725119
https://i.imgur.com/7zCVY2m.jpeg
08/31 16:08
推
tasteritz
他po的時候沒說新莊的哪裡,的確有可能
08/31 16:08
推
dustmoon
前面到底有多少比例住新莊 笑死
08/31 16:09
推
nobrothers
對...中環路橫空出世這才把說法給統一了哈哈哈 以前
08/31 16:09
→
nobrothers
盲人重建院愛心育幼院到底算哪邊 學生做廟街的報告順
08/31 16:09
→
nobrothers
便問過 每個大人有各自的覺得哈哈哈
08/31 16:09
推
noknow801011
幫補血
08/31 16:10
→
Hohenzollern
以前上下新莊用新樹路和輔大後面的三泰路區分
08/31 16:12
推
cherneko
輔大下得差不多了
08/31 16:13
推
JKjohnwick
未來人?
08/31 16:13
推
lpig301201
現場雨下的差不多快停了
08/31 16:14
推
wa782653
棒球版真的很好笑
08/31 16:15
推
DameTime777
氣象術士XDD
08/31 16:15
→
ysiieternal
時空警察跑哪了
08/31 16:15
→
heibe
唱這個太悲了
08/31 16:15
推
FiveSix911
大暴雨閣下
08/31 16:16
推
Wl02509806
笑死
08/31 16:16
→
Hohenzollern
中環路開通之前有一片農田 不想塞車在中正路的機車
08/31 16:16
→
Hohenzollern
騎士會走這一小路
08/31 16:16
推
sesee
天變師!邦邦收了
08/31 16:17
→
MyPetTankDie
主要是明明遠方看到雨,但說得好像人在現場一樣吧XD
08/31 16:21
推
setashuyo
停了
08/31 16:22
推
onejeff
變小了
08/31 16:23
推
randy2903
火氣真大 明明有下雨噓成這樣
08/31 16:23
推
nobrothers
搞不好住遠雄95的頂樓啊 那就真的看得很遠
08/31 16:24
推
fetoyeh
笑死那張幹圖 XD
08/31 16:25
推
james80351
這篇也只有說新莊而已 沒說球場啊XD
08/31 16:25
推
mainsa
大家酸原po害他發動天變484
08/31 16:26
→
O10lOl01O
前面有些人很大聲喔 要不要出來道歉阿 哈哈
08/31 16:27
推
terryroc
幫未來人補推回來 沒看清楚XD
08/31 16:27
推
Amilous
新莊就那麼小 某區域有下雨 其他區域晚點下雨機會超高吧
08/31 16:27
推
smallkop
衰人
08/31 16:29
推
isaa
不是喔,不是這個新莊喔
08/31 16:30
推
ann141414
笑死
08/31 16:34
推
ken159753000
預言家 我邦要了
08/31 16:34
推
ooooloooo
推文要真的確定在噓餒XDD
08/31 16:38
推
tenshou
先知是孤獨的
08/31 16:39
推
Gjerry
預言家
08/31 16:39
→
zephyr105
等等就出太陽了
08/31 16:41
推
jim0619
看前幾樓真的笑死
08/31 16:46
推
ccr0857
動不動就說人造謠的人會是怎樣的人呢
08/31 16:46
推
kinple
厲害哦!
08/31 16:50
推
f12688
天變
08/31 16:51
推
bishop16
三點半的時候住新莊的朋友說他那大暴雨
08/31 16:51
推
pickchu9617
XDDDD
08/31 16:53
推
Dubufan0528
前幾樓好兇喔 哈哈哈
08/31 16:54
→
meowmeow
岔題:想神現場台語歌單 覺得都很好聽
08/31 16:55
推
loCoal246
噓的好好笑
08/31 16:56
推
tomlee1130
雲球迷進化成雨球迷了嗎
08/31 17:00
推
duckling4343
前幾樓是壓力太大 心情不好嗎?
08/31 17:02
推
fire1990123
前幾樓可以做成簽名檔了
08/31 17:04
推
revise
正
08/31 17:05
推
howming0527
一堆凶宅是在噓什麼意思的 可悲
08/31 17:06
推
zonzonzon
一莊各表
08/31 17:09
→
Magicbears
應該就一陣而已
08/31 17:18
推
HowardLangou
是不是看圖奇英文台發的
08/31 17:20
推
Abigo
笑死,前面幾樓是哪來的小丑,日子過很差吼?
08/31 17:20
推
vincent0965
我們堅持一個新莊原則
08/31 17:21
推
sniperlin
未來人 還是 氣象武器 承認一個
08/31 17:22
推
nkchen
前面這些人我備份了
08/31 17:36
→
InfocusM510
未來人給推
08/31 17:36
推
Ec73Iwai
洪中弟子4ni??
08/31 17:42
→
kimibear
真的有未來人
08/31 17:43
推
delhuang
報一下明天上車明牌 謝謝
08/31 17:49
推
Iruvata
推未來人XD
08/31 18:53
推
AmigoSin
未來人
08/31 18:55
推
shytube602
全場唯一預言家
08/31 19:36
推
wingthink
未來人XD
08/31 20:34
推
KMT500
?????
09/01 01:23
噓
dodoro1
一陣
10/13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