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暉盛初先發對味全5局失1分 葉總: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2025/08/31 14:45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林暉盛昨天一軍初先發,對味全龍投5局只失1分,拿
下生涯首勝。對於敗給林暉盛,味全總教練葉君璋笑說:「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林暉盛昨天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3次四壞球。葉君璋表示,林暉盛有不錯的球
威,這也是他被道奇隊網羅的原因,林暉盛這麼久才上一軍,主要是控球有一些問題。
林暉盛昨天比賽前段的控球的確出現一些問題,前三局對首名打者都投出四壞球,但是味
全只在第3局把握機會,靠著李凱威二壘打攻下1分。
葉君璋表示,味全打者第1次對上林暉盛,對他的投球特性不熟悉,如果能夠更冷靜、耐
心選球,或許會有不同結果,總結來說就是他幫我們上壘,但是我們也幫他避免危機擴大
。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22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22857.A.2B8.html
推文 (115)
→
sasadog
小葉這句蠻有意思的
08/31 14:48
→
Augustus5
哇那不就真的是謝謝你
08/31 14:48
噓
nealchen
這啥幹話
08/31 14:48
推
mobuyaya
缺乏信心的就來對我龍吧
08/31 14:48
→
spzper
這樣講好像打線很差一樣...
08/31 14:49
噓
paul2049
啥= =
08/31 14:49
→
william12tw
謝謝你喔
08/31 14:49
推
frozenmoon
XDDD
08/31 14:49
推
iwgp30645
小葉特調 幫別隊的一指調
08/31 14:49
→
spzper
臭球員
08/31 14:49
噓
dior4891
碼錶也幫你
08/31 14:49
推
dsauqt
地瓜葉不意外 嘴巴也是要噹你一下
08/31 14:50
推
sonic37
酒還沒醒,這不是酒空憨話嗎
08/31 14:50
推
ssw0929
中職第一幹話王
08/31 14:50
噓
laihom0808
好笑嗎?
08/31 14:50
→
beefw
純玩笑話吧 不就是說控球不好但自己球員也沒有把握
08/31 14:51
→
beefw
機會嗎
08/31 14:51
推
lyt5566
小葉懂雙贏 小葉有料
08/31 14:51
→
meow83712
這在供三小???????
08/31 14:51
推
jvc3137
真的蔣幹話
08/31 14:51
推
lin199988
小葉超級有料 多幫幾次 最好每場都幫
08/31 14:51
推
octopus4406
他幫我們,我們也幫他 什麼意思
08/31 14:51
→
lin199988
中職大善人小葉
08/31 14:51
推
SonnyGray
魚幫水,水幫魚...大家一起把餅做大XD
08/31 14:51
推
dsauqt
反正就看他繼續耍嘴皮子
08/31 14:51
推
ssss06
哇 人好好欸 謝謝餒
08/31 14:52
噓
cc001225
啊不就謝謝你囉?Zzzzzz
08/31 14:52
推
Keyouka
太多人看不懂
08/31 14:52
噓
achtungd
很好笑嗎
08/31 14:52
推
Rik0923
真心幹話 小葉有料
08/31 14:53
推
NoLimination
我就爛
08/31 14:53
推
curtis
看完全文,這句話有很難懂嗎?
08/31 14:54
推
jsai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31 14:54
噓
ZHUGUA
這總教練在說什麼
08/31 14:54
→
jsai
真的笑死 到底在公三小
08/31 14:54
→
curtis
就帶點調侃意味的實話而已 沒啥好酸的
08/31 14:55
噓
KK22440000
喔
08/31 14:55
推
aimee51126
真的很會講一些五四三 好笑嗎?
08/31 14:55
噓
u9596g12
小葉真神 還可以幫對面也調一下 嘻嘻
08/31 14:56
推
ghostl40809
翻譯: 出局不是他厲害 是我們打不好
08/31 14:56
推
jim0619
三小 葉的意思是說林幫龍提升上壘率 龍幫林降ERA 超幹話
08/31 14:56
→
jim0619
XD
08/31 14:56
推
edwardgo
有人沒看內文就噓,笑死
08/31 14:56
→
terry955048
他好我也好~~~盛哥
08/31 14:56
推
kevindd
味全賽揚打線不是浪得虛名 土投都有信心了
08/31 14:56
推
dsauqt
他自以為好笑啊 那個戰績看他覺得好不好笑
08/31 14:57
推
lafeelbarth
就互助啦
08/31 14:57
噓
songda
地瓜葉幹話日常
08/31 14:57
推
avexgroup
我真是謝謝妳你
08/31 14:57
→
mark0116
蛤??
08/31 14:58
噓
z23061542
雞腸鳥肚 怎沒說球威好
08/31 14:58
推
sbthans
小葉有料,小葉不止特調還幫你調
08/31 14:58
噓
NinePi
賽揚製造機 不止養自己家的本土 也養對面的
08/31 14:58
推
nobrothers
葉式幹話哈哈哈哈
08/31 14:58
→
sweat992001
味全不是打爆大聯盟外掛洋投柯威士,怎麼反而被二軍
08/31 14:59
→
sweat992001
投手封鎖
08/31 14:59
→
wishman
小葉有料,幾句話就釣出許多文盲,建議平常多閱讀改善XD
08/31 14:59
推
lml99
有料
08/31 15:00
推
allgking
幫你練打擊 VS 幫你找信心?
08/31 15:00
→
ssss06
這樣也能吹 真可愛XDD
08/31 15:00
噓
Arezz
地瓜葉果然有料
08/31 15:01
→
vmbbocpv
重點是最後一段吧 小葉油~料!有料!
08/31 15:01
推
kevindd
所以小葉超想柯威士留下 能被味全打的投手沒幾位
08/31 15:01
噓
indesign1
好了啦 柯威士撿去了沒
08/31 15:01
噓
chinhsi
幫你下台
08/31 15:01
噓
yen097605703
工殺小
08/31 15:01
噓
nacl0497
繼續葉式幹話,看季後你還在不在
08/31 15:02
推
love85023
小葉還幫別隊投手 太有料了
08/31 15:02
推
Joanne20821
小葉 沒料
08/31 15:02
推
lafeelbarth
贏球球威好輸球我幫你
08/31 15:02
噓
rain0212
真的不好笑.......打不過還敢笑人哦?
08/31 15:03
推
calone
笑屎
08/31 15:03
噓
hses5307
???
08/31 15:03
→
diechan
謝葉總賞一勝
08/31 15:03
推
daniel0203
感謝
08/31 15:04
推
e11iexchen
嗯?==
08/31 15:05
噓
chujay
戰績不怎麼樣幹話很會講
08/31 15:06
→
Currice6677
關鍵字 幫 幫 謝謝邦邦
08/31 15:06
噓
Timekeeper
好了啦地瓜葉 整天講乾話
08/31 15:06
推
yochengyu
不是他投的好,是龍打太爛
08/31 15:07
→
winnie1206
啊不就還要跟你們說謝謝 在講什麼鬼啊
08/31 15:07
噓
cake10414
???
08/31 15:09
→
crayon1988
??
08/31 15:09
噓
wang40118
確實 沒有你精美的收打戰術 拿不到這一勝
08/31 15:10
噓
siang611724
自以為幽默 採訪調侃別隊投手 反正有油迷喜歡 呵呵
08/31 15:10
→
jason771016
乾你屁事
08/31 15:10
推
cloudsfly215
除了戰績,葉總很多事都可以做的不錯,包括把人弄
08/31 15:11
→
cloudsfly215
走,偏偏一軍總教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戰績,感覺不出
08/31 15:11
→
cloudsfly215
他有把這最重要的工作放在心上過
08/31 15:11
推
ntuegg
蠻好笑的 給推
08/31 15:12
推
sss6515366
小葉有料 連對手都能調
08/31 15:13
推
edweepvp
嗯 說的很好 下次別說了
08/31 15:18
推
Guan63941
笑死 球隊被壓制 講話還是要贏
08/31 15:19
推
alvis000
難怪會有老油越迷講優越話 上下一個樣
08/31 15:21
→
chick1227
笑死 嘴巴不能輸
08/31 15:21
推
qazxc312
1A退貨投手吃中職,拜託龍龍認真一點
08/31 15:22
噓
rtka
第一次看到有總教練講這種話
08/31 15:23
推
cnconnhc
有料到對手先發投手也能調
08/31 15:26
→
fudick
幹話連發耶
08/31 15:28
噓
likeyouuu
……
08/31 15:28
推
hy7727
太幹了我不行
08/31 15:29
噓
nonojustice
這太幹話了吧 而且是很蝦的那種
08/31 15:29
噓
pcfox
黑油發酵發酸正常
08/31 15:31
噓
contre23
講這什麼爛東西 心胸有夠狹隘
08/31 15:32
→
chuegou
幹話到不知道做何反應
08/31 15:35
推
Chailease666
5局6上壘有幫到什麼嗎
08/31 15:39
推
WasJohnWall
幹話王
08/31 15:56
推
y800122155
他幫你+1敗,你也幫他+1勝,各取所需,下次再互相幫忙
08/31 15:56
→
y800122155
哦~
08/31 15:56
推
yaieki
好哦記得繼續幫
08/31 16:01
噓
revise
??? 公三小
08/31 16:05
噓
cmgsh42405
喔
08/31 16:19
→
darvish072
幹話一句
08/31 16:54
噓
nkchen
好好當總仔,不要再玩股票了
08/31 17:39
推
lightjayjw
小葉不愧是旅美幫球員所喜愛的教練,很會講噁心幹話
08/31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