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8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5:05 中信兄弟     味全龍       CF 岳政華     1 CF 郭天信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LF 許庭綸     2 2B 李凱威     | H 吳家維 范元淦  DH 王威晨     3 1B 吉力吉撈‧鞏冠 | 1B 王俊宏 許榮龍  1B 許基宏     4 LF 陳子豪     | 2B 林金達 韓錫昌  3B 黃韋盛     5 DH 朱育賢     | 3B 鄭惟丞  SS 江坤宇     6 3B 劉基鴻     | LF  ─  2B 岳東華     7 SS 張政禹     | RF  ─  RF 宋晟睿     8  C 蔣少宏     |   C 高宇杰     9 RF 曾聖安     |    黃博多     SP  曹祐齊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體育台     李秉昇     林桀晨      15:00   精采台(有線)                   15:00  MOD無播出  ------------------------------------------------------------------------------- ELTA體育2台    李長勳     鄭景益      15:00 ------------------------------------------------------------------------------- 龍TV        羅國禎      曹竣崵      14:50  OTT平台 ------------------------------------------------------------------------------- 漢聲廣播 陳君岱 林郁捷 17:00  D-LIVE -------------------------------------------------------------------------------  OTT平台 Vo:緯來 Twitch (付費)|DAZN OTT (付費)|YouTube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22530.A.80D.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8/31/2025 14:44:31

推文 (1477)

fire1990123 https://i.imgur.com/h5Y5nWD.jpeg 08/31 14:43
wsky23 奇怪 今天主題日怎麼又換球衣 08/31 14:44
zxcvbnm00316 http://i.imgur.com/lDU092C.jpg 08/31 14:44
kidd085 沒有畫面 08/31 14:45
rrskch 場內塞爆,入場直接從B1走樓梯到L4,快死掉 08/31 14:45
wsky23 今天內野都聯發科的人 沒什麼人穿紅衣有點尷尬 08/31 14:46
qwerapple 今天發哥家庭日 08/31 14:47
signm 今天就發哥包場,慢慢排吧 08/31 14:47
bread220 上次緯創還有自備球衣 08/31 14:47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HaRMYFy.jpeg 08/31 14:48
jomon817 滿滿的 08/31 14:49
wsky23 剛剛賽前還要花時間教內野觀眾應援,怕發哥的人都沒加油, 08/31 14:50
wsky23 尷尬吧 08/31 14:50
NinePi 開場直接跳聯發科的歌 猛耶乾爹 08/31 14:50
AccLaborGo 發哥專曲舞蹈表演 08/31 14:51
NinePi 花個2000多萬 跳一下沒問題吧 08/31 14:51
wsky23 上次和碩也是這樣 08/31 14:51
barry841120 發哥主題日? 08/31 14:51
kasim65 這應該算侵門踏戶了 08/31 14:51
htme 開場唱跳金主爸爸的歌,謝謝金主爸爸 08/31 14:52
chenteddy 所以這兩個老頭哪個是FUWA哪個是MOCO? 08/31 14:52
ssss06 大雜燴主題日蠻有趣的吧XDD 08/31 14:52
a12349743 金主爸爸耶敢說他們侵門踏戶 ?? 08/31 14:52
iamray 他們是很多coco 08/31 14:53
wsky23 主題日還可以打到一半換球衣,笑死 08/31 14:53
kidd085 發哥太神啦 明天一根 08/31 14:53
Player02 全壘打加碼28萬 08/31 14:53
in1022 全壘打捐28萬 08/31 14:53
barry841120 橘色球衣這哪隊 08/31 14:53
fire1990123 唱發哥的歌,穿達美樂的球衣 08/31 14:53
NinePi 兩邊都有捐款 安打一支1萬 HR1支28萬 08/31 14:53
SpringOcean 全白還以為是台鋼粉 08/31 14:53
QoGIVoQ https://i.imgur.com/eVpYnfX.jpeg 08/31 14:54
ashinly1021 一支28萬 誠意滿滿 08/31 14:54
bread220 味全這次主題日應該只有球團自己爽到 08/31 14:54
wsky23 說好的主題周Hoholive,直接今天換成聯發科主題日XD 08/31 14:54
NinePi 今天沒穿發哥的球衣我覺得不Ok 08/31 14:54
frank123ya 為啥是28萬XD 08/31 14:54
kidd085 發哥組球隊 發哥組球隊 08/31 14:54
fire1990123 發哥創立28年 08/31 14:55
qwerapple 28周年吧?! 08/31 14:55
peterpee 今天爸爸包了超過兩萬個位子 08/31 14:55
bread220 有旗子欸,某迷是不是又要去數多少支大旗 08/31 14:55
kasim65 因為今年是聯發科28年 且聯發科創立日也是28號 08/31 14:55
starxls 發哥主題日 今天內野會不會一堆隱性爪迷阿 08/31 14:55
blueskyly 連本後都有 太猛了... 08/31 14:55
rain0212 完了完了時間夠嗎 08/31 14:55
kidd085 講古開始zzzz 08/31 14:55
bread220 大概可以講5分鐘 08/31 14:55
lyt5566 發哥猛猛的 08/31 14:55
supreme0731 發哥還有旗子 這樣味全旗子會太多隻嗎 08/31 14:55
yankeefans 乾爹果然不一樣 還有的演講 08/31 14:56
kasim65 所以對聯發科來講 28就是它們今年的代表吧 08/31 14:56
Roy34 小朋友:我爪迷 08/31 14:56
NinePi 小孩挺爪沒毛病 08/31 14:56
blueskyly 昨天內野就很多爪了 今天一定更多 08/31 14:56
in1022 其中一隊 08/31 14:56
wsky23 發哥包2.5萬張票餒 08/31 14:56
chinhsi 乾爹講超過十分鐘的話會被咖掉嗎 08/31 14:56
twpeiling 是客隊吧 08/31 14:56
lisamayday 今天其中一隊? 08/31 14:56
supreme0731 整場都發哥 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全部都是啊 笑死 08/31 14:56
wsky23 致詞沒說味全,而說支持其中一隊,那不就是說支持兄弟!! 08/31 14:56
jim1029 手上沒燈的才是買票的 08/31 14:57
yankeefans 都感謝 08/31 14:57
bread220 現場趕快數有多少大旗啊 08/31 14:57
barry841120 其中一隊=爪嗎 龍隊應該會直接講出來吧XD 08/31 14:57
kidd085 2.5萬張對發哥算零錢 08/31 14:57
supreme0731 連外野都有 08/31 14:57
a12349743 包了有超過2萬個....好猛喔 08/31 14:57
joyjcc 其中一隊,笑死 08/31 14:57
mengyun 這主題日真的不行 08/31 14:57
Roy34 員工比球迷多 08/31 14:57
barry841120 連旗子都是發哥的? 08/31 14:57
wsky23 賽前還要教應援 今天內野要靠團長的麥克風了 08/31 14:57
yankeefans 你看過企業日入口開的比一般球迷入口多的嗎 我太菜 08/31 14:58
yankeefans 今天才看到 08/31 14:58
Xing97302 出席球賽可以報加班嗎 08/31 14:58
wsky23 連支持味全都說不出來XD 不就是支持爪的意思 笑死 08/31 14:58
bread220 有人知道這次主題日一開始宣傳是啥嗎 08/31 14:58
chinhsi 螢幕還跳掉 08/31 14:58
ProCloser 某迷好了啦 08/31 14:58
rrskch 發哥入場好像有發球衣跟螢光棒 08/31 14:59
joyjcc 今天內野會不會比較熟爪應援 08/31 14:59
avexgroup 螢幕怎麼了 08/31 14:59
cacahsu 發哥大手筆 08/31 14:59
jomon817 螢光棒是都發嗎? 08/31 15:00
rrskch 包包~ 08/31 15:00
lautmn 沒有球衣 是毛巾跟螢光棒 08/31 15:00
zuo 發螢光棒和橘色的毛巾,發哥企業代表色是橘色 08/31 15:00
wsky23 發哥一來,主題日直接換掉,笑死XD. 今天連球衣都換掉了 08/31 15:00
bread220 滿滿的橘色螢光棒請問是喵喵主場嗎 08/31 15:00
jomon817 達美樂大四喜主題日 08/31 15:00
rrskch 螢光棒只有發哥進場有發吧,我一般進場沒拿到 08/31 15:00
william45682 拿到朋友的螢光棒跟毛巾豪爽 08/31 15:00
kidd085 發哥直接組一支球隊了啦 08/31 15:00
jim0619 這個開場播報好油 08/31 15:01
kidd085 滑倒 08/31 15:01
Abyss0130522 滑倒 08/31 15:01
jomon817 全白 好怪 08/31 15:01
BoHwankk 大雜燴主題日 08/31 15:01
mengyun 螢光棒比賽期間應該會關掉吧 08/31 15:01
VeranoVII 味全怎麼變橘色的了? 08/31 15:01
Fred1229 發哥龍 主場 08/31 15:01
blueskymaple 螢光棒是中控的嗎 08/31 15:01
SMG2016 一定有簽約金吧,只是可能有一方或雙方都不想公開 08/31 15:01
NinePi 今天這件球衣還是holo的系列吧 三件不同顏色 08/31 15:02
d06 人超多 08/31 15:02
rrskch 看起來是中控的 08/31 15:02
guowei616 外野象迷比內野還滿 笑死 08/31 15:02
AccLaborGo 應該是中控的 08/31 15:02
donnyliu 中控的 不然不可能這麼整齊 08/31 15:02
bread220 請問這種企業包場,員工一定要參加嗎 08/31 15:02
geniusofgod 2樓也有啦啦隊 發哥人真好 08/31 15:02
donnyliu 今天還是主題球衣fuwawa 那套是白色的 08/31 15:02
dismonkey 今天有發手燈啊 看起來比較紅 08/31 15:03
jomon817 好多黃的拿棒棒 哈哈 08/31 15:03
hsincheng 滿場但聲音好小 08/31 15:03
blueskymaple 謝謝發哥家人 08/31 15:03
joyjcc 這種包場通常是部門分配名額想去的人報名參加吧 08/31 15:03
heacoun 李長勳到底要多爛 08/31 15:03
Roy34 本後熱區也被包了 08/31 15:03
wsky23 內野聲音超小聲 聯發科的人救救小螞蟻啊 08/31 15:03
hsincheng 小龍女跳聯發科的歌開場舞,現在穿達美樂球衣XD 08/31 15:03
Formsan 沒看過這麼亂的主題 08/31 15:03
jim0619 主播直接說拼盤活動 笑死 08/31 15:03
Roy34 應該只有應援前排熱區沒被包吧 08/31 15:03
NinePi 包場就是優先售票結束後 就開始包了 08/31 15:04
KINGTIGERX 誰來一罐wd40給主播?卡成這樣? 08/31 15:04
natsukimika 愛爾達主播播三天了主題日名還這麼卡? 08/31 15:04
love85023 為什麼講話可以這麼卡 08/31 15:04
kid69727 愛爾達主播到底會不會播報 有夠爛 08/31 15:04
yankeefans 長勳你說話太直接了吧 08/31 15:04
lisamayday 之前是公司內部自由報名 08/31 15:04
NinePi 我一樣有買到我平常坐的區域跟位置 08/31 15:04
SLEEPNIGHT 人有夠多 08/31 15:04
mark0116 吃螺絲吃成這樣XDD 聽得好痛苦 08/31 15:04
smallweek 所以現在要進場看中職會應援才能進場嗎? 08/31 15:04
sindyhu82 李長勳播報真的是好慘... 08/31 15:05
qoo8327 這主播也太慘了吧 08/31 15:05
bread220 要看你去誰的主場吧,我去新莊專心看FA也沒人批評我 08/31 15:05
natsukimika 我想念李佑廷了 08/31 15:05
CCAP 這主播真的會讓人家睡覺 08/31 15:05
sg1987 愛爾達今天主播是怎樣 08/31 15:05
benbenstop 發哥night 08/31 15:05
Din192837465 以後要這樣拚盤的隊 一天一個主題名 別用拐的 08/31 15:05
qscxz 照之前達美樂小編寫的內容 30.31就是達美樂主題日 08/31 15:05
kid69727 還是看緯來好了 08/31 15:05
hsincheng 外野象迷比內野還大聲 08/31 15:05
jim0619 這個主播每次聽到都很催眠 是龍隊播愛爾達都是他嗎 08/31 15:06
GodYi 味全3天3件球衣 08/31 15:06
ben192726 專門打爪的 08/31 15:06
james80351 就酸你包場而已啊 有啥問題XD 08/31 15:06
curtis 本季龍主場常常是李長勳播 不喜歡 08/31 15:06
qqstory 控球真準 08/31 15:06
jsai 李長勳的節奏真的怪.....但我笑了 08/31 15:06
d06 kkk 08/31 15:06
joyjcc 岳政應援有在大聲耶 08/31 15:06
curtis 比較喜歡昇府 又順又專業 08/31 15:07
pibox 利害耶 球路犀利 08/31 15:07
xshinx 漂亮 08/31 15:07
hfi780 土慢不打 油油穩了 08/31 15:07
yankeefans 再嫌就要出王牌陳欣宏跟吳盈達了喔 08/31 15:07
Roy34 李長勳咬字好用力 聽得不舒服 08/31 15:07
jim0619 龍真的三天穿三套 我笑死 08/31 15:07
dsauqt 主播講話斷斷續續很奇怪 08/31 15:07
rrskch 08/31 15:08
zxcvbnm00316 還好Line是緯來的音源 08/31 15:08
CavendishJr 魚丸>< 08/31 15:08
linsu 笑了 08/31 15:08
in1022 這啥 08/31 15:08
blueskymaple 本後那個洞好明顯 08/31 15:08
AtenWang E 08/31 15:08
jomon8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15:08
Roy34 聽說陳子豪守備比較好? 08/31 15:08
barry841120 陳大哥守備XD 08/31 15:08
allgking 謝謝你 龍龍 08/31 15:08
ashinly1021 ???? 08/31 15:08
qqstory 判斷好爛 08/31 15:08
spzper 抓了 08/31 15:08
rrskch 太油了滑掉 08/31 15:08
sallypig84 ... 08/31 15:08
jim0619 EEEEEE 08/31 15:08
bowlling 笑死 判斷有點問題 08/31 15:08
zxcvbnm00316 EEEEEEE 08/31 15:08
MuseLand 08/31 15:08
k0921 謝謝你兄弟 08/31 15:08
VeranoVII 太油滑倒 08/31 15:08
d06 這判斷… 08/31 15:08
colorhand 恩返野球 08/31 15:08
hsincheng 往左外野打就對了 08/31 15:08
CavendishJr 陳大哥正常啦 08/31 15:08
pibox 這也太客氣了 08/31 15:08
a3300689 學長謝謝你耶 08/31 15:08
a12349743 守備判斷太爛了 08/31 15:08
MelShina 笑死 08/31 15:08
FlyFlyELP 給安打笑死 08/31 15:08
auyayaya 這守備哈 08/31 15:08
dsauqt 他跑好慢 08/31 15:08
hfi780 天信不救(誤) 08/31 15:08
cccmn 雞排 08/31 15:08
jomon817 這記安打 什麼鬼啦 08/31 15:08
danwhei 曹:這安打? 08/31 15:08
kai880323 謝謝陳大哥 08/31 15:08
xshinx 這判斷有夠爛 08/31 15:08
MelShina 謝謝學長 08/31 15:08
zxcvbnm00316 給 H !? 08/31 15:08
sweat992001 判斷有問題 08/31 15:08
qscxz 返恩 08/31 15:08
edweepvp 日常 08/31 15:08
wahaha888 判斷錯誤,再往前跑就來不及了。啥?記安打 08/31 15:08
tohy4769672 送禮 08/31 15:08
achtungd 學長搞學弟 08/31 15:08
turncolan 謝謝你,兄弟! 08/31 15:08
yan891219 真的滑倒了 08/31 15:08
svel 爛.... 08/31 15:08
bowlling 怎麼會往後 08/31 15:08
rong1994 謝謝你 子豪 08/31 15:08
barry841120 判斷失誤 08/31 15:08
starxls 捕手白開心了 08/31 15:08
avexgroup 還笑 08/31 15:08
same01216 這給安打 笑死 08/31 15:08
lafeelbarth 學長幫一下 08/31 15:08
linsu 給安打根本欺負投手 08/31 15:09
f99999993 送禮 08/31 15:09
xturtle 這一定是天哥沒COVER到 08/31 15:09
qsxwdc 這隻真的好爛 08/31 15:09
d06 往後再往前 ??? 08/31 15:09
zxcvbnm00316 曹大帥: 08/31 15:09
bogi15058 天信你的(X 08/31 15:09
Lancelord 有點好笑 08/31 15:09
ouo666ouo 要守備有選球…. 08/31 15:09
DukeGD666 什麼爛守備啊 08/31 15:09
hsincheng 兄弟主場? 08/31 15:09
zetazko 陳大哥== 08/31 15:09
achtungd 中職記錄器正常發揮 08/31 15:09
jim0619 H? 曹:? 08/31 15:09
Pinata23 這什麼守備? 08/31 15:09
Eleganse 天網來接啊 郭天信 RCF 自創職位 08/31 15:09
gm852456 球太油了好滑@@ 08/31 15:09
Hanjiyu 這給安打真傻眼 08/31 15:09
in1022 還變二壘安打 08/31 15:09
achtungd 記錄組 08/31 15:09
CCAP 記錄組有事嗎 08/31 15:09
jomon817 一分啦 08/31 15:09
sweat992001 他還是打DH吧,朱哥守還比較好一點 08/31 15:09
auyayaya 專打陳大哥 08/31 15:09
rrskch 08/31 15:09
linsu 打左外野就對了 08/31 15:09
ruei0921 1:0 08/31 15:09
nealchen 坐牢囉 08/31 15:09
barry841120 陳大哥給的一分 08/31 15:09
zxcvbnm00316 88888888 08/31 15:09
AtenWang 子豪一分打點 08/31 15:09
dsauqt 中信馬上示範得點圈 08/31 15:09
rong1994 曹小帥: 08/31 15:09
chunshuo 失誤啦還安打 08/31 15:09
niceright 笑死 又打左邊XD 08/31 15:09
spzper 太無情了吧 08/31 15:09
danwhei 都往左邊打QQ 08/31 15:09
jsai 哪裡痛往哪邊打 08/31 15:09
johsi 陳子豪( 08/31 15:09
jim0619 1:0 08/31 15:09
BoHwankk 笑死 專打左外 08/31 15:09
zetazko 陳大哥一分打點 08/31 15:09
Coslate 這樣都接不到 爛 08/31 15:09
cccmn 又是你 08/31 15:09
MelShina 吼起來 這次音響沒有蓋台耶 08/31 15:09
allgking 謝謝你 陳大哥 08/31 15:09
qqstory 完了 外野應援這麼大聲 油遊不開心了 08/31 15:09
aimee51126 投手好衰 08/31 15:09
hsincheng 都打左外野就對了 08/31 15:09
qoo8327 剛剛給安打?失誤吧 08/31 15:09
d06 子豪一分 08/31 15:09
jason771016 球往左外野打 08/31 15:09
zxcc79 莫名ER+1 08/31 15:09
jio846 打到左外 08/31 15:09
joyjcc 不是恩返XDDD 好酸 08/31 15:09
misaka10032 往左邊打欸 08/31 15:09
bowlling 陳大哥一分打點 08/31 15:09
hfi780 球往LF打 08/31 15:09
ben192726 往陳大哥打! 08/31 15:09
cdojth590216 打左外野就對了 08/31 15:09
Guan63941 包票圖書館? 08/31 15:09
ashinly1021 豪雷 08/31 15:09
sasa789 土狗跑真快 08/31 15:09
turncolan 這樣就失分啦~笑死 08/31 15:09
apenguin 謝謝你 子豪 08/31 15:09
fred98765 打點 08/31 15:09
arodisgod 子豪的報恩 08/31 15:09
in1022 曹:我謝謝你 08/31 15:09
FreeWretch 水啦 都打那邊 08/31 15:09
chiki428 爪爪最愛打老人球 08/31 15:09
yeh3360 得點圈打擊好恐怖 08/31 15:09
jumpdog5566 往左外野打就對了XD 08/31 15:09
jim0619 曹小帥: 08/31 15:10
qsxwdc 放這隻上場根本傷害球隊 08/31 15:10
kaiba 豪的報恩 08/31 15:10
ray0305 往左邊打 08/31 15:10
avexgroup 子豪一分責失 08/31 15:10
xshinx 被陳子豪搞到了 08/31 15:10
starxls 太狠了一直挑戰左外 08/31 15:10
turkiali01 洞在哪就往那裡打就對了 08/31 15:10
allgking 攻你左路 08/31 15:10
wordwin 往左外打就對了! 08/31 15:10
qaz0101zzz 打左外就對了XD 08/31 15:10
ama75128 抓洞打 08/31 15:10
wtfskysa 打洞 08/31 15:10
jomon817 內野加油 好大聲 不是主隊嗎? 08/31 15:10
lavenderhsun 爪就是得點圈之鬼 08/31 15:10
qqstory 陳子豪:為什麼都要針對我 08/31 15:10
Howardlin88 往左邊打就對了 08/31 15:10
wl2340167 小帥要被爆了(隊友) 08/31 15:10
smallweek 這在MLB也是記安打 08/31 15:10
barry841120 要請吃雞排了嗎 08/31 15:10
kintaro1219 頂爆 08/31 15:10
Eleganse 曹祐齊:阿郭天信咧 08/31 15:10
BradLidge 往左外野打就對了 08/31 15:10
a12349743 左外野是洞 往那邊敲就對了 08/31 15:10
zetazko 守備也能貢獻打點的 08/31 15:10
niceright 有種不要打左邊 08/31 15:10
jason771016 爪得點圈猛的 08/31 15:10
zxcvbnm00316 趕緊剩下的53個出局通通一球死,趕緊忠孝東路走九 08/31 15:10
zxcvbnm00316 08/31 15:10
qscxz 往洞打就對了 08/31 15:10
jason00650 投手沒找爪爪驗貨多不算 08/31 15:10
love85023 在外野有觀察陳子豪 起步都會慢一拍 08/31 15:10
pibox 要請雞排也要比較資深才有資格 08/31 15:10
svel 過譽仔不意外.... 08/31 15:10
blueskyly 帶棒子守備 不對 今天也沒棒子 08/31 15:10
phoenixna13 子豪我們不要了感謝味全接盤 08/31 15:10
FreeWretch 而且又二壘 真賺 08/31 15:10
turkiali01 那裡有沒有站人其實都差不多 08/31 15:10
jomon817 測量單位 比邦邦爛 真的慘 08/31 15:10
lafeelbarth 左外野的守備爪最懂 08/31 15:10
penny31029 這應援太大聲了吧 08/31 15:10
FK6819 子豪去龍這局 嘻嘻 08/31 15:11
avexgroup 味全蔣智賢 08/31 15:11
kintaro1219 球給子豪 08/31 15:11
jim0619 近十局無失分 第一局就破功 08/31 15:11
niceright 你一直配外角等等又打到左邊= = 08/31 15:11
sweat992001 昨天老人球伍鐸就試過了 08/31 15:11
rrskch 哇殺到了 08/31 15:11
FreeWretch 這個曹是少帥嗎 08/31 15:11
jim0619 HHHHH 08/31 15:11
turkiali01 慢死XDDDD 08/31 15:11
CavendishJr 龍看來又又又要輸了QQ 08/31 15:11
ashinly1021 中右不要打 打左邊 08/31 15:11
hsincheng 太大聲小心主場不開心 08/31 15:11
zetazko ...... 08/31 15:11
MelShina 曹 你想請他雞排直接請沒關係 08/31 15:11
in1022 抓到 08/31 15:11
edweepvp 超慢 08/31 15:11
jomon817 這沒跑上喔… 08/31 15:11
kintaro1219 曾sato 08/31 15:11
jim0619 這個傳球 哇 08/31 15:11
chunshuo 送頭 08/31 15:11
TP62842UL3 也跑太慢了吧… 08/31 15:11
aimee51126 挑戰RF傳球喔... 08/31 15:11
wonderbo94 跑這個 08/31 15:11
MelShina 亂跑 08/31 15:11
cccmn 小曹開球儀式結束 08/31 15:11
hfi780 打錯方向 08/31 15:11
zxcvbnm00316 少宏R!!!!!!! 08/31 15:11
lafeelbarth 本來就慢 08/31 15:11
blueskyly 一人出局耶 紅綠燈壞掉了嗎 08/31 15:11
spzper 跑真慢 08/31 15:11
Squtyt346 問號 跑太慢了吧 08/31 15:11
peter2003310 這死透阿 08/31 15:11
linsu 不該跑的 這球很短 08/31 15:11
ashinly1021 叫你不要打右邊了吧 08/31 15:11
sweat992001 互相送禮 08/31 15:11
jsai 頂哥怎麼慢成這樣 08/31 15:11
d06 傳球有料 !!!! 08/31 15:11
ben192726 好慢哦... 08/31 15:11
smallweek 這太拚了,一出局而已 08/31 15:11
jason771016 打錯邊拉 08/31 15:11
zetazko 24不是腿哥嗎?! 08/31 15:11
duct 打左邊就一分了打右邊幹嘛 08/31 15:12
a12349743 紅綠燈又壞了喔 08/31 15:12
kintaro1219 打錯邊QQ 08/31 15:12
avexgroup 這什麼速度 08/31 15:12
in1022 碰到手 08/31 15:12
fred98765 傳得很好啊 08/31 15:12
xturtle 平野:就叫你打左外,中間右邊不要打 08/31 15:12
jim0619 這球太近了 硬跑 08/31 15:12
barry841120 打錯邊了 08/31 15:12
meow83712 三壘指沒擋喔 08/31 15:12
a7788783 這算紅綠燈的吧? 08/31 15:12
qsxwdc 這週第二次助殺了 08/31 15:12
iyvx7c Soro有料 08/31 15:12
avexgroup 24都幾歲了 08/31 15:12
niceright 紅綠燈又搞了 08/31 15:12
DukeGD666 沒落地有點猛 08/31 15:12
gm852456 超帥 08/31 15:12
Iguchi2B 躺著滑 08/31 15:12
iyvx7c soto 08/31 15:12
sasa789 打得不夠遠 08/31 15:12
d06 打左邊 就得分了 08/31 15:12
aimee51126 一出局而已 情勢大好 在急啥 08/31 15:12
lafeelbarth 中間右邊不要跑啦 08/31 15:12
ivyyyyy 好香好帥 08/31 15:12
ben192726 只有外野是跑車 08/31 15:12
FreeWretch 許基宏需要打點 08/31 15:12
barry841120 感覺是紅綠燈的問題 08/31 15:12
yeh3360 黃棒又要尻左外了吧 08/31 15:12
xshinx 速度慢了 還扣回本壘 08/31 15:12
BoHwankk 好醜 08/31 15:12
qqstory 也沒摸到本壘 08/31 15:12
jim0619 這紅綠燈的鍋吧 明明就超近 08/31 15:12
spzper 超淺就不該跑 08/31 15:12
d06 球都打的紮實 08/31 15:12
qaz0101zzz 真的要打左邊 08/31 15:13
ts1993 不該跑的 08/31 15:13
blueskyly 伍鐸昨天的都壓不住了 本土伍鐸怎麼可能壓的住 08/31 15:13
smallweek 二出局拚就沒問題 08/31 15:13
linsu 還在得點區 爪還有機會XD 08/31 15:13
gm852456 不過小曹球有這麼好打??兄弟打線也太扯 08/31 15:13
meow83712 紅綠燈又壞了 中風 08/31 15:13
heacoun 接到球還差三壘一步,大胖講什麼沒有錯 08/31 15:13
jason771016 肉包球 08/31 15:13
jason00650 現在都看曾沒有餒 08/31 15:13
allgking 賭輸而已啦 沒跑下一棒DP又再怪了 08/31 15:13
ccr0857 頂哥這個跑壘太散漫了吧 跑超慢 08/31 15:13
niceright 這麼淺還call 紅綠燈還好嗎??? 08/31 15:13
j22255johnso 一出局那麼急 幹嘛 08/31 15:13
pibox 爪爪冒進 看來會浪費這次大好機會 08/31 15:13
blueskyly 一出局 賭這個絕對錯 08/31 15:14
a12349743 本土伍鐸XD 球速也差不多 08/31 15:14
qqstory 曹球速有140嗎? 08/31 15:14
Eleganse 沒有曾聖安的話 陳大哥是不是兩分打點了 08/31 15:14
smallweek 要不要拚本壘也要考量出局數 08/31 15:14
lafeelbarth 不只淺基宏那個還飛很快 08/31 15:14
linsu 才一出局 那球不可能打出去就跑 08/31 15:14
d06 原來今年才首度對戰爪 08/31 15:14
phoenixna13 喜原跟柳柳好美 08/31 15:14
ts1993 爪剛好會打吧 跟性感差不多類型 08/31 15:14
kintaro1219 第一局,頂哥跑,保守比較好 08/31 15:14
hfi780 蠶豆 08/31 15:15
niceright 下一棒雙殺是下一棒爛啊 跟紅綠燈爛沒關係吧 08/31 15:15
ts1993 H 08/31 15:15
pibox 而且頂哥現在跑壘速度比以前慢了 08/31 15:15
ts1993 少一分 08/31 15:15
jomon817 比發球機還好打 08/31 15:15
niceright 少一分 08/31 15:15
linsu 少一分 08/31 15:15
iyvx7c 這次不敢跑了XDDDDD 08/31 15:15
sweat992001 少1分 08/31 15:15
jim0619 HHHHH 08/31 15:15
jason771016 發球機 08/31 15:15
qscxz 這次不敢跑了 08/31 15:15
lafeelbarth 不敢了 08/31 15:15
eee60109 不跑了 08/31 15:15
jsai 挖 當發球機打喔 08/31 15:15
dss1017 發哥肥宅工程師+Hololive很合適啊 08/31 15:15
MAX777 少一分,亂扣 08/31 15:15
dsauqt 中信怎麽不怕他的感覺 08/31 15:15
hfi780 少一分 08/31 15:15
barry841120 少一分 08/31 15:15
danwhei 這次不敢了 08/31 15:15
d06 HH 08/31 15:15
xturtle 會怕就好 08/31 15:15
sasa789 第一局就爆炸了嗎 08/31 15:15
pibox 這次不敢跑了 08/31 15:15
peter2003310 少1分 08/31 15:15
GodYi 不敢了 08/31 15:15
MelShina 少一分 08/31 15:15
kintaro1219 變發球機??還是配球?? 08/31 15:15
ivyyyyy 不敢衝 08/31 15:15
fred98765 爆打一頓耶 08/31 15:15
wonderbo94 少一分 08/31 15:15
zxcvbnm00316 會怕Soto ???? 08/31 15:15
spzper 這次也淺阿~跑就是撞壁 08/31 15:15
ben192726 會怕了 08/31 15:15
Lasman 這麼好打?我看邦邦完全打不動耶 08/31 15:15
xshinx 少一分 08/31 15:15
edweepvp 發球機嗎 08/31 15:15
curtis 不敢挑戰聖安 08/31 15:15
willy5938 恩…少一分 08/31 15:15
FreeWretch 打左邊 打左邊 08/31 15:15
rrskch 暫停了,今天被打爛 08/31 15:15
jim0619 三壘紅綠燈少一分 08/31 15:15
sweat992001 老人球對爪沒用 08/31 15:15
ama75128 這球速 真的像發球機 08/31 15:15
blueskyly 沒那個自殺 第一局就可以打包了 08/31 15:15
a12349743 至少少了一分 08/31 15:15
arodisgod 曹今天可能投不到三局 08/31 15:15
cccmn 開球結束啦 怎沒讓先發投手上來 08/31 15:15
pibox 兩出局 不拚本壘嗎? XDDD 08/31 15:16
same01216 我爪感覺不怕他耶 好的消息 08/31 15:16
jason00650 果然投手沒對到爪爪驗貨都不算 08/31 15:16
qqstory 四支安打只能一分 XD 08/31 15:16
iyvx7c 拿邦邦來比是在羞辱創世爪打線嗎… 08/31 15:16
j22255johnso 少一分 真的 08/31 15:16
k0921 少一分 08/31 15:16
lavenderhsun 哈哈哈爪酸沒東西酸了硬要,真的是吃飽太閒 08/31 15:16
Lasman 先發投手可以登場了吧? 08/31 15:16
MurdenKIRA 4支安打才1分? 08/31 15:16
smallweek 這跑高機率再死一次 08/31 15:16
edweepvp 這球速 之前還打不爆也是很強 08/31 15:16
a1684114 四安只有一分 頂哥真的慢 08/31 15:16
ben192726 打出高飛球還是可以止血 08/31 15:16
tsai18 這個還跑穩死的 08/31 15:16
hfi780 阿坤炸他 08/31 15:16
linsu 爪就不怕這型的 你沒看小葉一直避免伍鐸和小帥先發對爪 08/31 15:16
aimee51126 各隊都打不好的曹 爪這麼會打?! 08/31 15:16
blueskyly 4安一分 慘 沒再拿分的話 油士氣大振 08/31 15:16
rrskch 找手套 08/31 15:16
godtim 炸他啊 08/31 15:16
ts1993 np 08/31 15:16
zxcvbnm00316 羅曼:希望我接手投球嗎?嘻嘻 08/31 15:16
avexgroup 一直拍子豪 08/31 15:17
BoHwankk 08/31 15:17
iyvx7c 二壘好接近喔 不挑戰一下嗎? 08/31 15:17
tsai18 笑死4安1分 08/31 15:17
jim0619 哭啊 只有陳大哥一分打點 08/31 15:17
jomon817 四隻安打才一分 我爪大虧 08/31 15:17
d06 FC 08/31 15:17
joyjcc 只丟一分賺到 08/31 15:17
willy5938 下莊QAQ 08/31 15:17
zetazko 還不是得靠陳大哥== 08/31 15:17
VeranoVII 紅綠燈QQ 08/31 15:17
Lasman 4安有分啊 短程的還是長打 08/31 15:17
pibox 龍賺爛了吧 被打一堆 結果只掉一分 08/31 15:17
thegods29 中職投手數據應該要拿掉對戰富邦 08/31 15:17
kidd085 發哥的排字怎麼沒看到 08/31 15:17
shihyun 好恐怖 三壘側 被發哥包圍 08/31 15:17
ben192726 只丟一分沒事兒 08/31 15:17
DukeGD666 陳大哥有接到球這局早結束了 08/31 15:17
avalon426 直接衝過去可能有機會 08/31 15:17
sinon0123 四安一分,味全賺 08/31 15:17
lavenderhsun 味全要先追平,爪酸再來笑這個四安一分吧 08/31 15:17
lafeelbarth 先幫你們1分 08/31 15:18
qsxwdc 陳子豪一分 08/31 15:18
Lasman 只丟一分感覺有點不妙 該不會其實也打不好吧 08/31 15:18
appalachin 三壘指導教練那時候要換人啊? 08/31 15:18
a12349743 會打不好這種的是其他隊的問題吧...不是中信特別會打qq 08/31 15:18
rock123520 ==== 軟投只有我吱不會打啦...XDD ==== 08/31 15:18
rocit 這隊還沒習慣二出局要衝二壘 08/31 15:18
arodisgod 爪連若c都能打五分了 害怕誰 08/31 15:18
rong1994 怎麼沒什麼人有毛巾 08/31 15:18
ccr0857 頂哥跑超慢滑壘又散漫 少那一分 可惜 08/31 15:18
heacoun 是該直接衝過去 08/31 15:18
shihyun 除了外野一樓都是發哥螢光棒 08/31 15:18
barry841120 有穿樂天跟穿富邦的XDD 08/31 15:18
blueskyly 很多毛巾啊 橘色的 08/31 15:18
yilanP 閃螢光棒的都假球迷XD 08/31 15:18
barbeilt 守備掉一分,但也守下兩分 08/31 15:18
phoenixna13 小映可愛 08/31 15:18
Eleganse 這場陳子豪還是DH啊 我大天網可以守中左之間 RCF 08/31 15:18
fbixxx530 三壘指感覺沒啥危機感 08/31 15:18
Lasman 搞不好螢光棒裡面藏一堆爪迷 08/31 15:19
d06 小映讚 08/31 15:19
a1684114 都是發哥的員工 龍迷在哪 08/31 15:19
iyvx7c 拉麵 想不到爪怎麼輸 08/31 15:19
spzper 閃燈搞的是看演唱會XDDD 08/31 15:19
CCAP 本來就要開發球迷 他這一次進場 下次也可能還會進場啊 08/31 15:19
pibox 一堆螢光棒 氣勢好強 08/31 15:19
MelShina 螢光棒充場面 有沒有人喊才是真的 08/31 15:19
shihyun 忘了帶我龍的手燈 不知道會不會一起兩 08/31 15:19
rrskch 一球死 08/31 15:19
Lasman 螢光棒隨便一位都可以是課長等級的球迷了吧 08/31 15:19
MAX777 這球好像昨天主委失誤那球 08/31 15:20
dsauqt 真的要看有沒有人喊才是真的 08/31 15:20
skullno2 反觀主委 08/31 15:20
bumingjiueli 不下李凱威 08/31 15:20
wsky23 小螞蟻好辛苦 發哥的朋友幫忙喊一下啊 08/31 15:20
rrskch H 08/31 15:20
spzper 這屆新人不好帶 08/31 15:20
linsu 低調人好猛 08/31 15:20
iyvx7c 低調強 08/31 15:20
niceright 來囉~ 08/31 15:20
shihyun 我感覺發哥的比昨天的乾爹們投入耶 08/31 15:20
CavendishJr 韌性拿出來QQ 08/31 15:20
MelShina 發哥等等還要軍演舉手拿牌 讓人家先休息一下 08/31 15:20
jim0619 李凱威太扯了吧 08/31 15:20
rrskch 撈哥追平安 08/31 15:21
wsky23 內野穿紅色就季票那一小撮人,發科員工超多 08/31 15:21
ts1993 h 08/31 15:21
rrskch 沒有 煞車 08/31 15:21
linsu 追平了 08/31 15:21
kintaro1219 08/31 15:21
linsu 08/31 15:21
ts1993 沒跑 08/31 15:21
starxls 發哥看起來道具多 但投不投入不好說... 08/31 15:21
d06 HHHJ 08/31 15:21
rrskch 還以為低調人會跑回來 08/31 15:21
kintaro1219 沒回來??? 08/31 15:21
iyvx7c 能得分嗎龍 08/31 15:21
niceright 這邊紅綠燈正常 08/31 15:21
barry841120 沒跑本壘喔 08/31 15:21
Eleganse 我象剛1分虧大了 08/31 15:21
jim0619 追平? 08/31 15:21
eee60109 打擊大戰喔 08/31 15:21
a12349743 竟然沒跑XDDD 08/31 15:21
batsakura 沒回來? 08/31 15:21
jason00650 聯發科沒想到座位上還要按照指令舉牌來排字,不愧是 08/31 15:21
jason00650 精實企業 08/31 15:21
heacoun 主播真的很爛,到底在講什麼鬼 08/31 15:21
duct 居然沒call 08/31 15:21
CavendishJr 這三天兩邊安打都很多耶 08/31 15:21
sasa789 兩台發球機 08/31 15:21
in1022 應該回來是不…成的 08/31 15:21
norel147 子豪大哥該反擊一下了吧? 08/31 15:21
cccmn 連拉麵都翻了 08/31 15:21
barbeilt 綽綽有餘吧… 08/31 15:21
jomon817 馬上要還回去了 08/31 15:21
TimmyJiang 這跑不回來? 08/31 15:22
linsu 爪今年洋投只有兩個穩 慘 08/31 15:22
GodYi 期末考考完了 放鬆了 08/31 15:22
eee60109 接到球才剛上三壘欸 08/31 15:22
Stephonie 白色打擊帽怎有點喜感 08/31 15:22
yougo5566 看到88不敢衝 08/31 15:22
ashinly1021 依照味全尿性 殘壘機率高 尤其還有陳子豪 08/31 15:22
yan891219 洋將沒得洗囉 08/31 15:22
kintaro1219 尊敬88 08/31 15:22
rrskch 該道歉了吧陳大哥 08/31 15:22
lafeelbarth 看到頂哥下場大家都不敢跑了 08/31 15:22
jomon817 猜無效飛球 08/31 15:22
Lasman 現在就陳子豪在打啊 08/31 15:22
maple1022 話講不好可以話少一點沒關係的 08/31 15:22
GodYi 這樣跑不回來 08/31 15:22
iyvx7c 這沒摳真的是很尊重RF…. 08/31 15:22
blueskyly 怎麼有橘色衣服的 在指揮外野手 08/31 15:22
wsky23 小螞蟻一直在鼓勵發哥的員工:大家很棒喔 08/31 15:22
kintaro1219 道歉?? 08/31 15:22
ts1993 要滿壘喔 08/31 15:22
aa97531aa 盲砲要出局了吧 08/31 15:22
jim0619 三天三套球衣很猛耶 08/31 15:22
Eleganse 太尊重送88了吧 這也不跑 08/31 15:22
niceright 這局保底1分 08/31 15:22
d147258 得點圈三隻安打才得1分 08/31 15:22
Gaex 這球過三壘時 球還在更遠耶 08/31 15:22
ts1993 要送了 08/31 15:22
a1684114 麥克風好吵 08/31 15:22
jason00650 子豪敢不敢炸一個啦 08/31 15:23
rrskch BB 滿了 08/31 15:23
GodYi 發哥還有應援歌曲 還有彩排排字 很用心 08/31 15:23
jomon817 最難聽的來了 08/31 15:23
blueskyly 油至少目前打的比昨天好 還可以call偏地開花 08/31 15:23
kintaro1219 滿壘對朱朱寶貝???? 08/31 15:23
zetazko 柯柯上身?! 08/31 15:23
Lasman 感覺兄弟準備掉分了 控球很差 08/31 15:23
ts1993 保底2分 08/31 15:23
hfi780 安打金歹打 08/31 15:23
jim0619 滿 08/31 15:23
aa97531aa 保送抓雙殺啦 08/31 15:23
ruei0921 滿啦 08/31 15:23
BoHwankk 滿壘計 08/31 15:23
MAX777 可以打電話把柯叫回來嗎 08/31 15:23
barry841120 分數要還回去了 08/31 15:23
jim0619 丸子丸子 08/31 15:23
ashinly1021 朱朱寶貝可以期待了 08/31 15:23
ts1993 爪爪少一分虧了 08/31 15:23
danwhei 08/31 15:23
CavendishJr 別中計耶 08/31 15:23
spzper 投左打很難投~沒啥變 08/31 15:23
Lasman 抓朱朱寶貝啊 不然呢 08/31 15:23
qscxz 期待滿貫砲 08/31 15:23
chunshuo 1棒4分 08/31 15:23
duct 居然使出滿壘計 可惡 08/31 15:23
norel147 爪爪使出了滿壘計 08/31 15:23
a0943780806 朱哥來發GS 08/31 15:23
jim0619 還我柯威士 08/31 15:23
blueskyly 結果爪最強先發是昨天土投 08/31 15:23
iyvx7c 安打金拍怕 恭喜你爪爪 08/31 15:23
ashinly1021 剛剛陳子豪DP機率超高 08/31 15:23
sweat992001 1棒4分嗎 08/31 15:23
GodYi 不可能比柯威士更糟了吧 不可能…吧 08/31 15:23
pibox 一棒保底兩分 5-4 XDDDDD 08/31 15:23
runningkid 太狠了吧滿壘計 08/31 15:23
jason00650 朱朱寶貝敢不敢一發GS 08/31 15:23
jomon817 五支四 好扯 08/31 15:23
norel147 朱朱寶貝可以一棒滿貫嗎 08/31 15:23
mengyun https://reurl.cc/4NYXq2 發哥等等要表演自己的應援 08/31 15:23
mengyun 真素尷尬的味全主場 尷尬主題日 08/31 15:23
aa97531aa 抓雙殺用的,不急 08/31 15:24
d06 看朱朱寶貝 08/31 15:24
cccmn 831名單確定了 現在就不演了 08/31 15:24
kintaro1219 過了洋將大限鬆懈? 08/31 15:24
ashinly1021 牙套很亮 08/31 15:24
aimee51126 滿壘龍 不是滿壘邦捏 好可怕 08/31 15:24
zetazko 笑死 爪洋投又要送了嗎 08/31 15:24
ben192726 轉眼要掉四分了,哈哈哈 08/31 15:24
blueskyly 盜個本壘吧 不然等下雙殺怎麼辦 08/31 15:24
a12349743 4/5 !!!! 08/31 15:24
wwwsss1229 爪爪刷不了龍 我啾在後面啾視眈眈 08/31 15:24
aa97531aa 假油龍 08/31 15:24
GodYi 發哥主題日 怎麼拍都橘色的 08/31 15:24
TuChinJui 油龍運氣不錯 08/31 15:24
ashinly1021 朱朱寶貝炸他 08/31 15:24
blueskyly 橘色主場 不是新莊嗎 08/31 15:24
ben192726 龍隊打擊太強了 08/31 15:24
aa97531aa 沒事啦也是盲砲一隻 08/31 15:24
Sunming 爪土投強多了 笑死 08/31 15:24
Lasman 爪找出二代柯威士了 08/31 15:24
linsu 這啥鬼控球 08/31 15:24
ts1993 別說dp了 都沒好球 08/31 15:24
barry841120 魏能帝盛騎士屌打黃蘿蔔 08/31 15:25
eee60109 投不進去 08/31 15:25
ts1993 ??? 08/31 15:25
d06 差點觸身 08/31 15:25
zetazko 保障名單了 不怕 嘻嘻 08/31 15:25
blueskyly 來個對不起朱育賢 08/31 15:25
kintaro1219 超噴 08/31 15:25
jsai 這什麼控球 08/31 15:25
ts1993 這顆到底 08/31 15:25
jim0619 內角都很近身耶 08/31 15:25
jomon817 要送禮了 08/31 15:25
iyvx7c 拉麵現在控球大爆炸… 08/31 15:25
a0943780806 好球很難? 08/31 15:25
ruei0921 3壞 08/31 15:25
chinhsi 今天拉麵湯頭還在敖? 08/31 15:25
lumi0811 要爆了 08/31 15:25
MuseLand 笑死 08/31 15:25
GodYi 沒救了 08/31 15:25
ts1993 沒好球 08/31 15:25
kintaro1219 08/31 15:25
smallweek 控球完全跑掉 08/31 15:25
a1684114 真的是夠爛的 08/31 15:25
Lasman 沒半球控得進去 他自己也慌了 我看不妙了 08/31 15:25
ashinly1021 直接送分了 08/31 15:25
niceright 笑死 準備要送了 08/31 15:25
barry841120 一堆壞球 08/31 15:25
cama 08/31 15:25
d06 柯走了 其他洋投穩了 08/31 15:25
zetazko 柯柯:欸不是 為什麼他不用一起走 08/31 15:25
jason00650 發哥員工好精實還要按照指令舉牌 08/31 15:25
aimee51126 不會送分吧 08/31 15:25
barry841120 黃警官控球不行啊 08/31 15:25
blueskyly 你丟那麼偏 無法對不起朱育賢啊 08/31 15:25
in1022 主審? 08/31 15:25
ashinly1021 ??? 08/31 15:25
aa97531aa 這隻在投三小 08/31 15:25
iyvx7c 屁啦 這顆好球喔 08/31 15:25
kintaro1219 08/31 15:25
BoHwankk 想念魏能帝跟浩勁QQ 08/31 15:25
k0921 撿到 08/31 15:25
ouo666ouo 這好球??????? 08/31 15:25
nealchen ???? 08/31 15:25
a0943780806 ??? 08/31 15:25
chinhsi 好球? 08/31 15:25
jim0619 林暉盛要屌打了嗎 08/31 15:26
linsu 這顆感覺裁判送的 08/31 15:26
Joby 識象 08/31 15:26
lumi0811 中職日常0好3壞好球帶會放大 08/31 15:26
sunday28 這球??? 08/31 15:26
nomosa 這麼刺激的嗎 08/31 15:26
FZRNSR ??? 08/31 15:26
CavendishJr 這樣反而撿XD 08/31 15:26
d06 三小好球乾 08/31 15:26
cesuya 識象 08/31 15:26
eee60109 這樣也行 08/31 15:26
coox 好球? 08/31 15:26
ruei0921 滿壘計 08/31 15:26
a12349743 沒事啦 因為有其他洋投更爛XD 08/31 15:26
Vincent10247 …. 08/31 15:26
curtis 識象 08/31 15:26
skullno2 識象 08/31 15:26
in1022 朱哥… 08/31 15:26
rrskch DP 08/31 15:26
norel147 中計DP……. 08/31 15:26
peter2003310 少1分 08/31 15:26
lafeelbarth 這怎麼打 08/31 15:26
a1684114 雙殺 笑死 08/31 15:26
jsai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31 15:26
linsu 08/31 15:26
jomon8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15:26
NinePi 謝謝主審 08/31 15:26
jason771016 爽哈哈哈 08/31 15:26
runningkid 識象 08/31 15:26
spzper 笑死 08/31 15:26
svel 亂判 08/31 15:26
MelShina 笑死 謝謝主審 08/31 15:26
sasa789 好人 08/31 15:26
duct 太識象了啦 幫這種關鍵球 08/31 15:26
kintaro1219 超好運 08/31 15:26
cake10414 超神運= = 08/31 15:26
nomosa ... 08/31 15:26
ts1993 主審守住了 08/31 15:26
playball 有夠識象 08/31 15:26
Xing97302 不ey 08/31 15:26
Lasman 哇靠 這樣也行 08/31 15:26
jim0619 笑死 08/31 15:26
tsai18 虧爛 08/31 15:26
hfi780 A4家維突然放大喔 08/31 15:26
airiguodala 主審贈送滿壘計 08/31 15:26
brothers0904 笑死 08/31 15:26
jsai 超級好笑 08/31 15:26
spzper 也打不好 08/31 15:26
haruko1222 ???? 08/31 15:26
aa97531aa 笑死抓到 08/31 15:26
a0943780806 三小 08/31 15:26
niceright 三小啦XD 08/31 15:26
highwayshih 大中計 08/31 15:26
lizwww 識象 08/31 15:26
AtenWang 大中計 08/31 15:26
nealchen 噁心識象 08/31 15:26
Logleader 主審幫大忙 08/31 15:26
blueskyly 對不起 朱育賢!!!!! 08/31 15:26
sasa789 大中計? 08/31 15:26
allyp7985 主審太扯 完全在幫 08/31 15:26
sweat992001 中計 08/31 15:26
allgking 各種花式DP耶 08/31 15:26
barry841120 笑死 08/31 15:26
iyvx7c 乾 你直接判爪贏就好了啦 08/31 15:26
ashinly1021 棒子超碎 08/31 15:26
cdojth590216 識象喔 08/31 15:26
GodYi 08/31 15:26
chunshuo 識象 08/31 15:26
az987652 謝謝主審亂判 08/31 15:26
MuseLand 這也行? 08/31 15:26
aden19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15:26
a3300689 竟然下庄 08/31 15:26
aimee51126 笑死 大中計 08/31 15:26
lumi0811 笑死 08/31 15:26
Joby 可憐吶 只能靠識象 08/31 15:26
TP62842UL3 兩邊輪流送禮 08/31 15:26
Steven8068 事項喔 08/31 15:26
iverson7703 好驚險 08/31 15:26
nomosa 太扯 08/31 15:26
coox 主審這幫太大了吧 08/31 15:26
jason771016 可憐ㄚ 08/31 15:26
Pinata23 基本功 08/31 15:26
zetazko 無失分您敢信?! 08/31 15:26
nakayamayyt 好涼 08/31 15:26
duncan77008 笑死 識象到靠北 08/31 15:26
k0921 謝謝主審 感謝 08/31 15:26
dismonkey 海! 08/31 15:26
xturtle 識象 08/31 15:26
cccmn 朱朱寶貝 爪謝謝你 08/31 15:26
qabc155237 這很富邦 08/31 15:26
fudick 真爛啊 08/31 15:26
wwwsss1229 還得是你啊 朱哥 3滿壘3壞打DP 08/31 15:26
jomon817 終於換我爪得利了 08/31 15:26
aa97531aa 果然盲砲 08/31 15:26
rrskch 打到小可愛那邊QQ 08/31 15:26
Lisaann 這判決太誇張 08/31 15:26
yesno41 裁判真識象 08/31 15:26
hfi780 謝主審不殺之恩 08/31 15:26
i19940802 抱歉 08/31 15:26
CavendishJr 真的完全沒有韌性 08/31 15:26
wsxujmyhn 謝謝主審 08/31 15:26
xshinx 被主審救了 08/31 15:26
qsxwdc 識象 08/31 15:26
pujunken 阿坤讚 08/31 15:26
ts1993 一個跑了少一分 一個沒跑也少一分XDDDD 08/31 15:26
Formsan 謝謝豬哥 08/31 15:26
TimmyJiang 大中計 08/31 15:26
lumi0811 難得爪得利 08/31 15:26
az987652 超級識象的ㄧ局 08/31 15:26
lafeelbarth 主審 08/31 15:26
sweat992001 主審幫守住 08/31 15:26
hses5307 爽啊刺啊 08/31 15:26
cama 主審NP 08/31 15:26
VeranoVII 主審救了一分 08/31 15:26
Coslate 笑尿了 有夠爛 08/31 15:26
DukeGD666 笑死 撿這球真識象 08/31 15:26
avexgroup 主審好猛 08/31 15:26
makilaifan 識象 08/31 15:26
SoniceFish 真的識象 08/31 15:26
jim0619 誰剛剛在笑爪4H1分的 08/31 15:26
hsushen 謝謝主審 08/31 15:26
lmh1977 保送變DP...賺到 08/31 15:26
larry227079 吳家維謝謝你喔 08/31 15:27
in1022 主審三壞球好球帶會變跟太平洋一樣大 08/31 15:27
cobras638 黃昶豪播中職還比你好多了 李長勳... 08/31 15:27
kymsug 這也太誇張了主審 08/31 15:27
curtis 幹 直接判爪贏比較快 08/31 15:27
CKMalone 聽到遍地開花都安心了 08/31 15:27
mengyun 主審MVP 08/31 15:27
kintaro1219 識象少一分 08/31 15:27
a12349743 主審識象幫忙守住了XD 08/31 15:27
chick1227 笑死 08/31 15:27
camby909 撈哥不聰明,把球碰到頂多自己出局 08/31 15:27
liang0906 主審又在三壞球後亂判...爪爪感謝你 08/31 15:27
asdrt 真的識相 08/31 15:27
yang0605 爪運氣真好 08/31 15:27
jason00650 第一球不知在檢啥 08/31 15:27
wiiy2299 三殺球 08/31 15:27
Yan964 識象 08/31 15:27
keyboard1624 謝謝識象 08/31 15:27
skullno2 發哥也救不起的衰隊 08/31 15:27
yougo5566 先謝謝主審 08/31 15:27
pihu 識象的沒事 08/31 15:27
eric2118 實在不知道陳在笑什麼 08/31 15:27
Howardlin88 被主審搞耶 08/31 15:27
MxxgHxxg 我爪終於得利了 08/31 15:27
DrRose 強運下庄 08/31 15:27
shiiihttt 保送一分變滿壘計 08/31 15:27
starxls 這沒有timing play嗎? 08/31 15:27
SwampDonkey 主審真的很垃圾 沒好球三壞球 投個大便都撿 08/31 15:27
nedsonyy 兄弟太穩了吧...... 08/31 15:27
lafeelbarth 主審守住更好笑 08/31 15:27
Eleganse 上一局 我象1分 這局油龍0分 感情很好耶 08/31 15:27
oldEn15 誰的主場都搞不清楚,主審到底在幹嘛 08/31 15:27
iyvx7c 識象到很誇張 搞爛比賽的關鍵爛判決… 08/31 15:27
twpeiling 太強運了 08/31 15:27
blueskyly 證明沒有大黑 還是一樣會雙殺 大黑下次可以喊應援了吧 08/31 15:27
barry841120 爪少一分 龍也少一分 剛剛那個應該要跑的 08/31 15:27
iammessiah 識象ㄧ球 賺爛了 08/31 15:27
s5167267 三壘指廢到笑 08/31 15:27
ProCloser 笑死 識象就無視 08/31 15:27
bowlling 靠主審識象 08/31 15:27
sss6515366 這球我爪真的識象 08/31 15:27
Lasman 爪爪狗屎運真強 08/31 15:27
smallweek 緯來主播說好球帶放大是“人之常情” 08/31 15:27
aa97531aa 假油真的很好笑 08/31 15:27
same01216 我爪承認識象 08/31 15:27
forest1538 主審 08/31 15:27
DukeGD666 識象會贏喔 嘻嘻 08/31 15:27
d06 內角高的撿 下一球就不得不打 08/31 15:27
orangel 腰帶高什麼時候變壞球了?哈哈哈哈 好油 08/31 15:28
gpgpgpgp 識象 主審帥唷 08/31 15:28
iloorange 整個很誇張 08/31 15:28
lavenderhsun 打雙殺打也是靠識象啊哈哈笑死 08/31 15:28
avexgroup 全象主場 08/31 15:28
norel147 雙殺的話好像沒timing play 08/31 15:28
chenshenzi 識象一分 08/31 15:28
onejeff 08/31 15:28
jim0619 剛剛那球就主審被farming騙了 笑死 08/31 15:28
liaogary 吳家維比江春緯好一點 08/31 15:28
wbad18990 真的謝謝主審 08/31 15:28
ninaman 爪迷不是說自己都是吃虧的一方嗎? 08/31 15:28
wsky23 兩邊比不會得分的 笑死 08/31 15:28
ccr0857 哈哈 守住了 08/31 15:28
BoHwankk 拿發哥毛巾戴兄弟帽子 08/31 15:28
realbezhemei 李長勳真的播很爛 常常吃螺絲 菜就算了 08/31 15:28
realbezhemei Hololive最後一天了 你主播還不會唸 08/31 15:28
realbezhemei 拜託做點功課好不好 08/31 15:28
w800 ’人之常情‘的說法好笑 08/31 15:28
qsxwdc 投不進要送分了還好有識象主審 08/31 15:28
Joby 主審MVP 識象可憐吶 08/31 15:28
Eleganse 感覺吉力吉撈那球 就要得分啦 跑者過三壘 88還在撿球耶 08/31 15:28
dido0208 這時怎麼沒人說味全乾兒子 08/31 15:28
GodYi 滿坑滿谷 08/31 15:28
jim0619 雙殺就雙殺 沒有timingplay 08/31 15:28
ss36 球迷拿的紅色球那是什麼 08/31 15:28
cama 保送至少一分啦 不用扯別的 08/31 15:28
kymsug 可悲主審 08/31 15:28
BoHwankk 那是蘋果 08/31 15:28
MAX777 爪前陣子吃虧的時候,爪酸不是說主審也是比賽一部分? 08/31 15:29
VeranoVII 好爽喔 08/31 15:29
gpgpgpgp 保送變DP 主審識象 08/31 15:29
zetafera 看回放 跑者還沒到三壘 外野手就撿到球了吧 = = 08/31 15:29
ben192726 這樣有三天九萬嗎 08/31 15:29
curtis 沒識象會有雙殺打? 爪寶的邏輯真的是讓人噴飯 08/31 15:29
ss36 原來是蘋果 感謝解答 08/31 15:29
a12349743 喔 黃色的投手 那沒事 08/31 15:29
orangel 這時候就不是比賽一部分了呀 哈哈哈哈 08/31 15:29
rrskch K 08/31 15:29
lavenderhsun 你也是常常邏輯死亡先檢討自己吧哈哈 08/31 15:29
linsu 岳家兄弟的羈絆喔 08/31 15:29
jomon817 這顆準 08/31 15:30
cobras638 黃昶豪>李長勳 08/31 15:30
meow83712 控球真好 08/31 15:30
xshinx 08/31 15:30
ben192726 不揮進化成要揮不揮 08/31 15:30
a0943780806 岳不揮 08/31 15:30
cdojth590216 爪寶前陣子一直悲憤 自己得利就裝死啊 08/31 15:30
cama 看什麼看 比上一局準多了 08/31 15:30
curtis 爪寶亂噴別人都不需要證據 只需要叫別人檢討 自己永遠對 08/31 15:30
smallweek 緯來主播都說是“人之常情”,大家不要再說“識象” 08/31 15:30
rrskch 高速兩出局 08/31 15:30
Lasman 爪爪不會打軟投? 08/31 15:30
linsu 小帥穩下來了 08/31 15:30
ccococo 拜託中職快點開放好球帶挑戰 08/31 15:30
a1684114 看來有人好氣 08/31 15:31
srgh12689 出局如風 08/31 15:31
dido0208 所以都有得利時候,不用每次都裝受害者 08/31 15:31
pibox 曹穩定下來了 爪爪沒把握第一局大概就沒了 08/31 15:31
zxcvbnm00316 低調人不給子豪接了,會怕就好 08/31 15:31
ben192726 回穩了,爪涼涼 08/31 15:31
hfi780 往左打 謝謝 08/31 15:31
ccr0857 好了啦 打出雙殺 才在那牽拖 08/31 15:31
blueskyly 沒往左外野打 很難安打 08/31 15:31
chunfu 換宋88上來投都沒這麼醜 08/31 18:35
ashinly1021 亂揮文代打 可以下班了 08/31 18:35
iyvx7c 可悲啊 燒一堆手臂 還燒到CP 08/31 18:35
allgking 是有球數限制嗎 08/31 18:35
y303y191 一球文結束 08/31 18:35
nomoandruw 要騙救援點 08/31 18:35
raine29484 搞成這樣 == 08/31 18:35
autoexecbat 抓不到出局不換 抓到換那麼快 就不要翻車 08/31 18:35
cjo76223 換小黑反而會怕欸 08/31 18:35
yeh3360 經典賽等級調度 08/31 18:35
tctv2002 爪爪真佛滿場四萬人 給劇本給球迷看 08/31 18:35
yhyang1991 真的要換?剛剛只有謝跟蔡在熱身不是嗎 08/31 18:35
Jerry2000i 吉力不跑也好 08/31 18:35
MelShina 有需要嗎 對戰數據這麼差嗎 08/31 18:35
q77102222 明天放假 燒好燒滿 08/31 18:35
steven005 哇咧 你九局當初上小黑 就沒事啦 08/31 18:35
gamut0202 剛剛不是說郭對蔡很猛 08/31 18:35
a22880897 二軍仔搞這個大場面又耗牛棚 08/31 18:35
OracleMage 都這樣了,該上來的就調上來吧 08/31 18:35
edweepvp 終究還是小黑 08/31 18:35
MuseLand 小黑會先送光壘包吧 08/31 18:36
Qr2 蔡50 繼續投 搞不好會結束 08/31 18:36
skyjoy 熱身都熱了 不投白不投的概念 08/31 18:36
heacoun 小黑又沒有很穩,就不要出事 08/31 18:36
bowlling 幹籃哥應該是一球死 08/31 18:36
spoyu 小黑變速對左打有效吧 08/31 18:36
Mentha 結果搞到牛棚全部能用的都用,那你最前面讓陳在那邊撐 08/31 18:36
charles4483 小文生涯炸七折三轟 08/31 18:36
dachiyun 要換成這樣 唉 08/31 18:36
damyu 發現另一場平了 08/31 18:36
norel147 拜託上壘再讓大師兄打一次吧 08/31 18:36
cjo76223 本來可以只用一個投手 結果多用了三個 08/31 18:36
Iamwendy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08/31 18:36
allgking 沒見過小黑被尻的嗎 上次洲際就有 08/31 18:36
youare 往好處想 至少不會雙殺 08/31 18:36
csticker 可以來個一球賺救援點 08/31 18:36
iyvx7c 安啦 洗個SV數據而已 爪爪不著急 08/31 18:36
zetazko 超怕一棒追平接著再見 嚇尿 08/31 18:36
spoyu 看對戰數據是要換 08/31 18:36
Augustus5 七折對微笑郭數據比較差吧,可能 08/31 18:36
ceek 九下看起來怪怪的 希望不會是什麼不好的事 08/31 18:36
tigerzz3 七折超不爽 08/31 18:36
twbroccoli 刺激 08/31 18:36
pl726 一球超人 08/31 18:36
l810502 看對戰數據換的吧 08/31 18:36
starxls 郭嚴文生涯對蔡齊哲 打擊率4成+3轟 08/31 18:36
sweat992001 沒有1球死 08/31 18:36
spzper 難怪會換 08/31 18:36
sinon0123 一球 肯定進攻 08/31 18:37
fred98765 七折還在傻眼 08/31 18:37
terry955048 前兩個丟這麼穩到底在換什麼意思的看不懂 08/31 18:37
zephyr105 賺到救援點 08/31 18:37
hololiveDD 原來是生涯對戰數據 08/31 18:37
yakultsundae 不好什麼事 說出來啊 08/31 18:37
allgking 對戰數據就沒話說 08/31 18:37
zeroiori 這安打的話場面就很緊張了 08/31 18:37
CavendishJr 幸好界外XD 08/31 18:37
iwinlottery 剛剛就讓7折投完就好 08/31 18:37
lumi0811 因為你不看對戰數據當然看不懂 08/31 18:37
ashinly1021 難得會,選 08/31 18:37
l810502 郭生涯對蔡8-20 08/31 18:37
lautmn 結束 08/31 18:37
eee60109 88 08/31 18:37
rrskch 再見 08/31 18:37
heacoun 鬧劇結束 08/31 18:37
ts1993 go 08/31 18:37
jomon817 有夠涼 這揮棒 08/31 18:37
autoexecbat 結束 08/31 18:37
raine29484 終於 08/31 18:37
niceright 掰掰 08/31 18:37
OracleMage 之前調度都沒問題,阿就投手壓不住,不然能怎樣 08/31 18:37
lumi0811 下班 08/31 18:37
dachiyun 謝謝好人 08/31 18:37
turkiali01 8888888888折抵油錢超給力 08/31 18:37
MAX777 超級喜歡對七折生涯四成三轟 08/31 18:37
OnlyKimi 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08/31 18:37
Augustus5 但是對小黑也是打很好,笑死 08/31 18:37
ceek 油龍穩贏的啦 爪調度來亂的 08/31 18:37
iyvx7c 亂揮文 不意外 08/31 18:37
eee60109 解脫 08/31 18:37
ashinly1021 87文 08/31 18:37
q77102222 老王有料 08/31 18:37
BoHwankk 終於結束了 鬧劇一場 08/31 18:37
embeth0925 搞成這樣 08/31 18:37
spzper 玩成這樣真有你的爪 08/31 18:37
BoBoYang 下課 08/31 18:37
Hebemp831 終於 08/31 18:37
tctv2002 九局真刺激 08/31 18:37
norel147 啪 沒了 08/31 18:37
l810502 恭喜下班,還有救援點賺 08/31 18:37
steven005 總算…… 08/31 18:37
mimiLin5566 嚇爛 08/31 18:37
MuseLand 當作送救援點 08/31 18:37
edweepvp 爪教練團確實都看數據換投的 08/31 18:37
jason771016 油寶做夢結束囉 08/31 18:37
cake10414 一定都要贏的這麼驚險? 08/31 18:37
CavendishJr 終於結束XDDD 08/31 18:37
zxcv4321 08/31 18:37
jomon817 被一個爛投手搞到爛尾 08/31 18:37
youare 給點鼓勵 至少沒有雙殺 08/31 18:37
polanco 差點大翻車 08/31 18:37
yahooooooooo 無聊 08/31 18:37
pl726 最後爛尾 08/31 18:37
terop 贏得很難看啦說真的 08/31 18:37
HiSop 沒了 爛尾 沒戲可以看了.........難得這局那麼精彩 08/31 18:37
raine29484 每次都要搞一下欸 08/31 18:37
terry955048 怪小老弟陳柏均太優秀了阿 08/31 18:37
sasa789 有夠抖 08/31 18:37
Iamwendy 唉終於 08/31 18:37
cjo76223 後面很難看XD 08/31 18:37
Joanne20821 小黑還是穩 08/31 18:37
iwinlottery 小黑爽賺sp 08/31 18:37
linsu 謝謝小文 小黑救援+1 08/31 18:37
allgking 王葛:我看數據的好嗎 08/31 18:37
YMNO1 好人 08/31 18:37
fred98765 小葉也不想贏 08/31 18:37
lafeelbarth 鬧劇 08/31 18:37
loveisth520 可惜 08/31 18:37
shihyun 有得分有交代 08/31 18:37
tigerzz3 贏的超級醜 爛透 08/31 18:37
spzper 但如果龍沒暴投還真會贏 08/31 18:37
DCARD 難看死的比賽 08/31 18:37
steven005 小黑上來賺救援 08/31 18:37
femc15 唉 陳柏均把比賽搞爛 08/31 18:37
jack2324 搞得這麼緊張…真的是齁… 08/31 18:37
haogo 爪差點拉一大坨 08/31 18:37
Saza 歹戲拖棚 08/31 18:37
dala865810 Ceek 是在影射什麼啊 08/31 18:37
aquamorion 爪應該贏了心情卻很差 08/31 18:37
takataka 油龍 08/31 18:38
a22880897 乖乖回二軍吧 08/31 18:38
mayokonami 謝謝爪給半局讓龍有參與感 08/31 18:38
Augustus5 啪沒了 08/31 18:38
pl726 小黑:爽賺救援點 08/31 18:38
chewthelife8 雖難看 但至少沒翻 QQ 08/31 18:38
Joanne20821 真的別再輕敵了 08/31 18:38
Shume 被菜鳥搞到要燒投手跟終結者,有夠衰 08/31 18:38
TBBT 等等要談個半小時嗎? 08/31 18:38
kr78963212 爛尾 08/31 18:38
allenchen 贏7分練菜鳥沒問題啊,也達到效果了 08/31 18:38
niceright 超爛尾 是對手送太多保送不好意思所以還回去逆? 08/31 18:38
norel147 所以我說 你為什麼要暴投送4分 08/31 18:38
Qr2 那個陳56 可以去屏東了 08/31 18:38
a1684114 謝榮豪 陳柏鈞兩個一起陪柯威士訂機票 08/31 18:38
GioGonzalez 我爪顯然是在回饋聯發科 08/31 18:38
tokuchi2013 老王:唉 想讓勝利組放一天假都不行 08/31 18:38
spoyu 陳柏均回屏東再練吧 08/31 18:38
cjo76223 一個投手把整場搞爛 08/31 18:38
GodYi 賺到救援 08/31 18:38
ts1993 龍沒爆投 陳柏均也不會上場阿 08/31 18:38
fire1990123 結果龍送那四分是關鍵 08/31 18:38
barry841120 爛尾 陳柏均連大比分領先都不行 08/31 18:38
aitaiwan 笑死,3球收工 08/31 18:38
FK84288 最後拉一坨大的在爪迷臉上 08/31 18:38
Joanne20821 有夠難看 08/31 18:38
ai20609 這個投手可以排洩掉了 08/31 18:38
cc001225 唱秋仔今天又燒聲嘍wwwwwwwww 08/31 18:38
steven005 平野待會一定投手會議 08/31 18:38
damyu 安打數差一隻而已XD 08/31 18:38
skillfor 賺到的中繼救援囉!是不是有激勵獎金啊 08/31 18:38
NoEric 油還來得及搶狀元嗎 08/31 18:38
iyvx7c 前面沒爆投 爪哪會上軟投讓你刷XDDD 08/31 18:38
crazyqq 黃棒棒那個play根本是造成現在這個結果的主因 08/31 18:38
nsk 小黑SV get! 獎金入袋! 08/31 18:38
twitch5566 謝榮豪還好吧 08/31 18:38
jason771016 陳柏君上來沒強過 08/31 18:38
rrskch 爆投掉太多分了,不然最後一局還算好看 08/31 18:38
autoexecbat 龍沒暴投就不會上陳了啦 08/31 18:38
sasadog 賺救援點的話可以理解 希望不是其他原因換的== 08/31 18:38
yeh3360 味全這組主播球評講評從開始到結尾都讓人不舒服 08/31 18:38
tctv2002 謝謝 柏均 讓龍迷有個希望 08/31 18:38
spzper 投幾球~休息一天還好 08/31 18:38
joyjcc 柏均可惜啊,大分差還吃不了,再練練吧 08/31 18:38
Joanne20821 老王調度真的很有問題 08/31 18:38
turkiali01 你們自己搭大眾運輸離開吧 08/31 18:38
youare 好了啦趕快去買飯吃了 08/31 18:38
nanako81240 陳柏均控球不知道在幹嘛 青少棒都比他好 08/31 18:38
Shume 那個菜鳥趕快滾到二軍吧,控球完全不行,投進好球帶都不會 08/31 18:38
terry955048 墊肩落後上就是賽揚而且熱身快,很好用的 08/31 18:39
q77102222 對戰成績啊 08/31 18:39
tigerzz3 超級難看 領先垃圾時間兩保送 可以釋出了 08/31 18:39
cake10414 看不懂0出局滿壘上墊肩做啥 08/31 18:39
andynew 相撞是起泡劑沒錯 08/31 18:39
mimiLin5566 差點翻車 08/31 18:39
raine29484 沒暴投也不會有柏均啦 沒有人這樣算的 08/31 18:39
norel147 沒有暴投那4分 龍龍今天是會贏的喔 08/31 18:39
chewthelife8 柏均墊肩一起送機票麻煩了 尤其柏均 完全沒一軍投 08/31 18:39
allgking 陳柏均直接下去二軍吧 陳冠穎跟伍粒可以上了吧 08/31 18:39
steven005 也對吼 沒有大比分 就沒有劇場看 ww 08/31 18:39
makilaifan 韋盛不要搶接應該就不會爆了 08/31 18:39
qqbjtwins 後面調度就是要幫小心臟擦屁股啊,真的翻車就好笑了 08/31 18:39
funnily 謝榮豪連放火三場了 08/31 18:39
waynewww 沒有暴投,會派出正常的勝利組 08/31 18:39
chewthelife8 手該有的格 怕成那樣 08/31 18:39
nsk 今天打了三個半小時 08/31 18:39
pibox 可惜了 爪爪給了大好機會 還沒翻盤 08/31 18:39
TBBT 欸不是 墊肩至少也救過不少場 08/31 18:39
crusaders811 三連戰讓了柯跟陳這兩個投手給味全了 08/31 18:39
nanako81240 他就丟進去 起碼要連續五支全壘打才會輸 08/31 18:39
spzper 上謝應該是七還在熱身吧 08/31 18:39
lumi0811 就說對戰數據不好了 四成又3轟 被郭一棒追平勒? 08/31 18:39
zephyr105 爛透 08/31 18:39
kevin05233 這樣龍龍有開心到嗎...... 08/31 18:39
Shume 被一個菜鳥搞到比賽爛尾 08/31 18:39
norel147 啊 也是 的確不能這樣算 龍龍還是下去吧 08/31 18:39
MAX777 龍沒暴投直接就是看到小黑了,哪還有菜鳥上來送 08/31 18:39
chewthelife8 墊肩監督已經說重話了 學長耗子尾汁 08/31 18:39
twitch5566 謝是熱身快,幫7折爭取時間吧 08/31 18:40
qqbjtwins 二軍也不用去了真的 很明顯沒用嘛 08/31 18:40
TBBT 陳冠穎跟伍不是受傷嗎? 08/31 18:40
brad0533 9局下半有時候真的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但總算贏了 08/31 18:40
zeroiori 龍最後很有希望啊 至少不算坐牢吧 08/31 18:40
pl726 至少贏了Yagoo開球那場 08/31 18:40
tigerzz3 陳第一個保送就該換了 凹到火燒連環船 我現場爪迷一定幹 08/31 18:40
heatlion 最後一天才拉 不錯了 08/31 18:40
alljerry04 頂哥跟大師兄抱抱 08/31 18:40
ashinly1021 亂揮文越看越廢 08/31 18:40
sheepX 陳和伍根本沒受傷好嗎 08/31 18:40
dachiyun 墊肩好歹每次先發突然出問題都是他先上來頂耶 08/31 18:40
tigerzz3 08/31 18:40
pl726 二世&師兄 08/31 18:40
spzper 也是XDDD 08/31 18:40
Shume 沒有前面暴投送分,中信就不會派菜鳥了 08/31 18:40
mikelen 黃棒棒那球有影響到吧。已經投不太進去了,死球又漏 08/31 18:40
pibox 頂哥還是隊長啊 合理啦 08/31 18:40
kevin05233 認真覺得謝榮豪委屈了.. 08/31 18:41
MAX777 受傷的是盧,陳伍是疲勞而已 08/31 18:41
kawhi5566 陳柏均這咖一年在一軍能丟進好球帶的球大概十根手指頭 08/31 18:41
nanako81240 他就丟進去 起碼要連續五支全壘打才會輸 是在怕啥 08/31 18:41
edweepvp 伍立是要讓手臂休息 沒受傷吧? 08/31 18:41
kid69727 爪都喜歡分數越掉越多才甘願換人止血 08/31 18:41
dachiyun 五粒新聞說是疲勞 冠穎沒有講受傷 應該也沒傷勢 08/31 18:41
kawhi5566 數得出來 墊肩好歹是落後賽揚 08/31 18:41
cjo76223 預防性保護 08/31 18:41
pl726 乾爹來了 08/31 18:41
zeroiori 也不一定是怕 可能想要表現好一點投邊角一點 08/31 18:41
MAX777 冠穎好像前兩天還有二軍出賽 08/31 18:41
tigerzz3 不怪謝 不是他的鍋 08/31 18:41
cjo76223 08/31 18:41
sheepX 他們都是職棒第一年,要小心使用,所以讓他們休一下 08/31 18:42
pibox 乾爹賽後還要出場啊? 08/31 18:42
tigerzz3 要怪老王 整個凹單被灌跌停 08/31 18:42
jomon817 兩隊安打都算喔 哈哈哈 08/31 18:42
pl726 捐一百萬! 08/31 18:42
Lawschool 乾爹 77777777 08/31 18:42
pibox 公益捐100萬 08/31 18:42
mayday8888 100萬 08/31 18:42
geniusofgod 直接加碼到100萬 08/31 18:42
alljerry04 公益捐贈 100 萬 08/31 18:43
TBBT 誤以為他們受傷,抱歉 08/31 18:43
Ikaruwill 如果今天油油說覺得九局被對手給小看了我絕對贊成 08/31 18:43
pikajoke 這主持人不是富邦的嗎? 08/31 18:43
pibox 慈心有機農業 08/31 18:43
stockton19 廠內員工身價都很高 08/31 18:43
joyjcc 發哥! 08/31 18:43
kevin05233 陳柏均心臟太小顆了 .. 08/31 18:43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GArcdmf.jpeg 煙太多了吧 08/31 18:43
cjo76223 100萬 跟一元一樣 08/31 18:43
TimmyJiang 乾爹捐錢上個鏡頭合理吧,一百萬耶 08/31 18:43
terry955048 發哥的董仔感覺蠻低調的不常在媒體前出現 08/31 18:43
InfocusM510 有人知道演唱會哪裡有轉播呢 08/31 18:44
ddkmoon 味全小螞蟻被你講成富邦的? 08/31 18:44
TimmyJiang 噴煙是為了雷射光各隊都一樣 08/31 18:44
pibox 副董事長? 08/31 18:44
terry955048 不知道發哥的董仔跟富邦大董那一個比較有錢 08/31 18:44
qwerapple 發現打不出去 直接捐100萬嗎 08/31 18:44
bag3781299 那個煙是方便之後演唱會的燈光效果 08/31 18:44
johnnywind 那不是煙是水霧吧,為了舞台效果 08/31 18:44
dinosaurnana 對耶 兩隊安打都有算 08/31 18:44
yeh3360 半導體業姓蔡的都是大老闆 08/31 18:44
skyjoy 他捐一百萬跟很多人便利商店投十塊錢差不多 08/31 18:44
ddkmoon 龍TV才有轉播演唱會(付費會員) 08/31 18:44
spzper 反而不打賠更多 08/31 18:45
qqbjtwins 這不是小看 這比分差任何一隊都會想練新人或省牛棚 完 08/31 18:45
jefflove0526 第一次參與賽後或演唱會吼 哈哈 08/31 18:45
TimmyJiang 要看演唱會的話要買味全的YT會員 08/31 18:45
PTHMAN 什麼十塊錢 是一塊錢 08/31 18:45
qqbjtwins 全是投手沒職業水準的問題 08/31 18:45
pibox 那個煙霧是為了雷射吧? 08/31 18:45
terry955048 還是我邦爸爸慷慨,其他隊還是有鎖 08/31 18:45
eee60109 這煙 火警可以過? 08/31 18:46
wanting0314 對啊 說演唱會全場關燈會有雷射 08/31 18:46
pl726 嗨賴變成暴投合輯 08/31 18:47
kiuo 會覺得有火警問題的是沒參加過演唱會嗎 08/31 18:47
jomon817 100塊便當 我都要想一下 這一百萬給的真輕鬆 08/31 18:48
nanako81240 今天賽後表演是誰? 08/31 18:49
marrylamb 盧廣仲 08/31 18:49
eee60109 要等多久 08/31 18:49
norel147 動力火車 蔡健雅 盧廣仲 08/31 18:49
jeje898281 這個煙讓我想到中忍考試 08/31 18:51
first841126 Line 會轉播演唱會嗎 08/31 18:51
woddy line 應該不會,要是龍tv會員 08/31 18:52
kymsug 少見多怪欸,雷射的煙也要槓? 08/31 18:54
lizwww 盧 龍tv不播 08/31 18:56
embeth0925 煙霧一直都有啊 每一隊賽後都有 08/31 18:57
TBBT 週五在現場那煙真的很可怕 08/31 18:58
iyvx7c 5警官 08/31 19:00
Tigerball 這個音場有點可怕 08/31 19:09
happiness077 喇叭超爛 08/31 19:11
shihyun 我還以為會來個聯發科之歌燈光秀 乾爹沒有什麼辦不到 08/31 19:11
qazw222 其實有攔住不錯了 08/31 19:12
rrskch 本質時間 08/31 19:13
Joanne20821 喇叭音質...... 08/31 19:13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mevdKgw.jpeg 08/31 19:13
eee60109 沒人歡呼 08/31 19:14
happiness077 還要等 味全場控也太爛了吧 08/31 19:14
righter 引退賽不知道會辦到幾點? 08/31 19:17
vrai501 等了一次還要等一次? 08/31 19:17
justin0309 轉場太爛了吧 還要等 08/31 19:17
kcola 還沒開始 要等多久 08/31 19:17
lizwww 盧先 要場佈吧 08/31 19:18
shihyun 昨天也是一樣的等啊..一直都是這樣 08/31 19:18
PUNG331 有夠爛,還要等 08/31 19:18
raja98643667 好久… 08/31 19:18
godtim 球先到唷 08/31 19:18
thebest53721 也準備太久 08/31 19:18
kreuz1221 突然音響很好XD 08/31 19:20
shihyun 早餐歌~ 08/31 19:20
Rik0923 盧是不是沒有轉播? 08/31 19:22
shihyun 我愛你~ 08/31 19:23
penny31029 沒有轉播為什麼不最後... 08/31 19:23
pibox 因為壓軸的要放後面吧 08/31 19:24
Tigerball 盧廣仲超扯 08/31 19:28
JUNstudio 魚仔! 08/31 19:29
rrskch 魚仔 08/31 19:29
spencerhon Youtube沒轉播喔==? 08/31 19:33
vinsanity25 廣仲唱得真好 08/31 19:34
JUNstudio 後面的蔡健雅跟動力火車才有轉播 08/31 19:34
kiuo 今天盧廣仲的歌大家都會合唱,昨天還有人說美秀沒人合唱是因 08/31 19:34
qrqr513 盧廣仲一直yeah我快笑鼠 08/31 19:34
kiuo 今天盧廣仲的歌大家都會合唱,昨天還有人說美秀沒人合唱是因 08/31 19:34
kiuo 為包票的關係 08/31 19:35
shihyun 刻在心底的名字 08/31 19:35
JUNstudio 盧廣仲今天表演最後一首:刻在我心裡的名字 08/31 19:35
JUNstudio 啊….打錯字Orz 08/31 19:35
guitar524 廣仲現場好好聽! 08/31 19:35
nctufish 現場很強 08/31 19:36
shihyun 我龍的爆音響只能靠實力來修.. 08/31 19:36
nctufish 現場合唱氛圍很好 08/31 19:37
yuyun1112 可惡!9點高鐵回南部,請問知道第二個出場是動力火車 08/31 19:37
yuyun1112 還是蔡健雅呢? 08/31 19:37
kiuo 動力火車一定是壓軸的啊 08/31 19:37
shihyun 我猜動力火車會壓軸 08/31 19:38
pl726 動力火車:身為一道彩虹 holo:??? 08/31 19:38
yoyoer 盧>蔡>火車 龍TV講的 08/31 19:39
furious1320 盧蔡火車 官方FB有 08/31 19:40
rrskch 搶話bad 08/31 19:40
JUNstudio 蔡健雅!!! 08/31 19:41
chinhsi 火車壓軸 08/31 19:41
JUNstudio 無底洞 08/31 19:42
lop5566 感覺比明星賽那次穩 08/31 19:43
fire1990123 蔡健雅明星賽有來唱蠻悲劇的,現在聽也是一樣 08/31 19:43
lizwww 今天有比較好了 08/31 19:43
kreuz1221 接在盧廣仲後面顯得很悲劇... 08/31 19:43
iyvx7c ….. 08/31 19:43
nctufish 氣有一點噓 08/31 19:43
lop5566 又快不行了xD 08/31 19:44
a060146252 不行了 快幫忙 08/31 19:44
kreuz1221 想找觀眾救場XD 08/31 19:44
kreuz1221 要不要找場邊球員幫忙算了 08/31 19:45
davincicode 廣仲現場超穩超讚 08/31 19:45
justin0309 比明星賽狀況好了啦 08/31 19:45
TimmyJiang 上次這招我是看Super Junior的神童使出來 08/31 19:46
nctufish 凱威可以熱身開嗓了 08/31 19:46
yuyun1112 感覺沒什麼聲音 08/31 19:46
pibox 氣推不太出來 08/31 19:46
joe760414 確實現場聽 不太行 氣有點虛 08/31 19:46
shihyun 感覺喉嚨有點沙啞 08/31 19:46
bear6789 比上次好了 08/31 19:46
TimmyJiang 唱不上去的時候就是麥克風遞給歌迷 08/31 19:46
pibox 還要求音樂開大一些 XD 08/31 19:46
JUNstudio 一日小龍女蔡健雅wwwwwww 08/31 19:46
han0612 真的比明星賽好 08/31 19:46
staringdo21 她是不是感冒 講話也有點低沉 08/31 19:46
weiber82 羞恥play 08/31 19:46
ELF007 目前三天現場最不穩的就蔡 08/31 19:47
kinghamb 老師公對決 08/31 19:47
Rik0923 她上次明星賽表演 也有人說她是不是感冒 XD 08/31 19:47
Rik0923 但前面放廣仲 後面放動力火車 壓力山大 08/31 19:48
fire1990123 味全今年的演唱會我覺得最好聽的是昨天的趙傳 08/31 19:49
apenguin 林立神威該做事了吧 08/31 19:49
cake2246 她真的不適合這場合 08/31 19:49
carp0313 盧>>>蔡 08/31 19:50
chen841115 比明星賽好 08/31 19:50
PopeVic 同一套麥克風喇叭真不是高下立判 08/31 19:50
pibox 這首有比前一首好 除了高音部分 08/31 19:51
jeremylouee 感覺快斷氣了 08/31 19:51
shihyun 連講話都卡卡的感覺 08/31 19:52
ELF007 徐跟美秀也贏她,有點慘 08/31 19:52
lizwww 我是覺得她少講廢話 都會冷掉 08/31 19:52
ashinly1021 她的歌不適合大場地 08/31 19:54
blueberrypie 覺得真有點可惜了 08/31 19:54
Joby 她唱第一首氣還夠 第三首直接狂漏音 08/31 19:54
ashinly1021 她的歌沒太多混音 會很乾 08/31 19:55
AppleAlice 前面盧廣仲後面有動力火車,蔡這型的真的有點慘 08/31 19:55
ashinly1021 所以我還是等動力火車比較實在 08/31 19:55
shihyun 我龍喇叭就大聲 漏音很明顯 08/31 19:55
gtsandevo 菸酒嗓 08/31 19:57
pibox 我覺得不是她的歌不適合大場地 是她狀態沒到理想就會很明顯 08/31 19:57
guitar524 beautiful love! 08/31 19:58
aaa1924a4 今天算還可以了啦 08/31 19:58
lizwww 明星賽好像沒唱這首? 08/31 19:58
ashinly1021 連招牌歌都搞砸了 ... 08/31 19:59
shihyun 有這首就夠了 08/31 19:59
lop5566 怎麼都伸麥克風qq 08/31 20:00
lizwww 唱不上去 08/31 20:00
kreuz1221 請問台上是伍佰老師嗎? 08/31 20:00
GuttaPercha 在現場聽覺得和背景的音樂和合音有點對不上 08/31 20:00
yahooooooooo 象版怎麼還那麼多人 08/31 20:01
z23061542 蔡現場爛很久 08/31 20:01
ashinly1021 聲音很緊上不去 氣也接不太上 08/31 20:01
davincicode 唱不上去了 一大段都遞麥克風 08/31 20:01
blueberrypie 副歌都沒有自己唱過一次... 08/31 20:01
lizwww 壓軸要來了 08/31 20:03
AppleAlice 選歌很有誠意,但真的唱不上去 08/31 20:03
firewulala 蔡一直都是創作>演唱 不要太苛求啦 08/31 20:03
TimmyJiang 克拉克旁邊的是女友嗎 08/31 20:04
rrskch 來啦 動力火車! 08/31 20:04
chengyo Tanya今天嗓子明顯不行,翻車了 08/31 20:04
chinhsi 第一首 彩虹 08/31 20:04
justin0309 彩虹耶 08/31 20:04
lizwww 火車來了 08/31 20:04
asq5205 彩虹! 08/31 20:04
aaa1924a4 太神啦!!! 08/31 20:05
luvuhahasiao 沒拿吉他 08/31 20:05
wsky23 竟然穿聯發科的衣服 這乾爹到底出多少 08/31 20:05
pibox 這才是好聽的現場演唱 08/31 20:05
rrskch 謝謝發哥乾爹 08/31 20:05
ashinly1021 感動 08/31 20:05
shihyun 這才是天團吧XD 08/31 20:06
cake2246 請各球團多多邀動力火車謝謝 08/31 20:07
ashinly1021 期盼有一天趁伍佰還能瘋的時候在大巨蛋開唱 08/31 20:07
cake2246 許願我爪明年可以邀伍佰動力火車 08/31 20:07
ashinly1021 動力火車跟伍佰 已經是台灣稀有存在了 08/31 20:07
JWrld4L 跑了會死吧== 08/31 20:08
blueberrypie 動力火車現場真的太讚了! 08/31 20:08
Joby 根本就CD原唱… 好猛 08/31 20:08
aaa1924a4 動力火車超強...... 08/31 20:08
aaa1924a4 走九遍來囉 08/31 20:09
chinhsi 忠孝東路 08/31 20:09
lop5566 明道(X 是不是感冒了 08/31 20:09
eee60109 小歐呢 08/31 20:09
hydepark 紅中快氣死 08/31 20:09
shine121314 跑了就平XDD 08/31 20:09
ashinly1021 要是伍佰唱 以後履歷可以寫伍佰演唱會擔任主唱過嗎? 08/31 20:09
chengyo 真的會唱,好聽 08/31 20:09
tony900735 在忠孝東路唱忠孝東路走九遍 08/31 20:09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C3RHkug.jpeg 08/31 20:10
nctufish 以及唱將組合真的猛 08/31 20:10
pibox 今天有點點沙啞 08/31 20:10
nctufish 一級 08/31 20:10
pibox 希望有 我很好騙 繼續轉動 08/31 20:11
rumblefish 喇叭太爛了,回音好重。 08/31 20:11
rumblefish 之前看張惠妹跟五月天都不會這樣 08/31 20:11
ashinly1021 龍TV沒回音 08/31 20:12
keenri1010 勾勾玉第一戰犯 08/31 20:13
luvuhahasiao 上面那就在抬槓的 一堆政治推文 08/31 20:13
AppleAlice 講話聲音有點啞,唱歌幾乎不受影響欸 08/31 20:13
gtsandevo 居然都沒有麥對觀眾 08/31 20:13
a060146252 唱的很爽XDD不給觀眾唱 08/31 20:13
luvuhahasiao 連棒球板都在政治推文 08/31 20:13
pibox 唱歌還是有聽到一點沙啞啦 08/31 20:14
ashinly1021 今天狀態都不太好 08/31 20:14
chinhsi 外套 08/31 20:14
lop5566 老痰快出來了 笑死 08/31 20:14
TimmyJiang 哇嗚外套! 08/31 20:14
pibox 顏的聲音今天比較乾淨 08/31 20:16
luvuhahasiao 777777 08/31 20:16
signm 08/31 20:16
spencerhon 好猛 08/31 20:16
kreuz1221 狀態沒有很好,但靠技巧過了XD 08/31 20:16
pibox 顏今天很扛 08/31 20:18
GuttaPercha 現場感受得到顏狀態不是很好 08/31 20:18
kreuz1221 志琳一直扛XD 08/31 20:18
shihyun 我很好騙~ 08/31 20:19
pibox 是尤的狀態比較沒那麼好吧 XD 08/31 20:19
shihyun 噹噹噹噹噹 08/31 20:19
rrskch 這回答出來會是年齡暴露嗎 08/31 20:19
ELF004 狀況不到很好,這邊偷休息了 08/31 20:19
asq5205 當!! 08/31 20:19
shihyun 被騙了 08/31 20:19
chinhsi 08/31 20:19
pibox 08/31 20:19
spencerhon 現場當 777 08/31 20:20
kreuz1221 在現場一直哈~ 08/31 20:20
mooto 還好不是 我很好騙 08/31 20:21
pibox 現場可以接耶 08/31 20:21
chinhsi 當 我很好騙 08/31 20:22
kymsug 顏超扛 08/31 20:22
ashinly1021 老了啊!知道這首歌還有共鳴的我 ... 08/31 20:22
kungfu 沒事 老人很多的 08/31 20:22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sShTa49.jpeg 08/31 20:23
shihyun 龍象就是老~ 08/31 20:23
livingbear 還珠格格 08/31 20:24
AppleAlice 這首可以聽出今天是顏在扛 08/31 20:24
ashinly1021 下週又要再感動了 08/31 20:25
ashinly1021 中職五老鬼都今年退嗎? 08/31 20:26
cobras638 當 好像是還珠格格的片頭曲? 08/31 20:26
lizwww 08/31 20:27
yoshi412 漢聲(D-LIVE)收播 08/31 20:31
gekkou 不多 08/31 20:4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