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298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5:05
中信兄弟 @ 味全龍
CF 岳政華 1 CF 郭天信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LF 許庭綸 2 2B 李凱威 | H 吳家維 范元淦
DH 王威晨 3 1B 吉力吉撈‧鞏冠 | 1B 王俊宏 許榮龍
1B 許基宏 4 LF 陳子豪 | 2B 林金達 韓錫昌
3B 黃韋盛 5 DH 朱育賢 | 3B 鄭惟丞
SS 江坤宇 6 3B 劉基鴻 | LF ─
2B 岳東華 7 SS 張政禹 | RF ─
RF 宋晟睿 8 C 蔣少宏 |
C 高宇杰 9 RF 曾聖安 |
黃博多 SP 曹祐齊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緯來體育台 李秉昇 林桀晨 15:00
緯來精采台(有線) 15:00 MOD無播出
-------------------------------------------------------------------------------
ELTA體育2台 李長勳 鄭景益 15:00
-------------------------------------------------------------------------------
龍TV 羅國禎 曹竣崵 14:50 OTT平台
-------------------------------------------------------------------------------
漢聲廣播 陳君岱 林郁捷 17:00 D-LIVE
-------------------------------------------------------------------------------
OTT平台
Vo:緯來
Twitch (付費)|DAZN OTT (付費)|YouTube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2.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22530.A.80D.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42.205 臺灣), 08/31/2025 14:44:31
推文 (1477)
推
fire1990123
https://i.imgur.com/h5Y5nWD.jpeg
08/31 14:43
→
wsky23
奇怪 今天主題日怎麼又換球衣
08/31 14:44
推
zxcvbnm00316
http://i.imgur.com/lDU092C.jpg
08/31 14:44
推
kidd085
沒有畫面
08/31 14:45
→
rrskch
場內塞爆,入場直接從B1走樓梯到L4,快死掉
08/31 14:45
推
wsky23
今天內野都聯發科的人 沒什麼人穿紅衣有點尷尬
08/31 14:46
推
qwerapple
今天發哥家庭日
08/31 14:47
推
signm
今天就發哥包場,慢慢排吧
08/31 14:47
推
bread220
上次緯創還有自備球衣
08/31 14:47
→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HaRMYFy.jpeg
08/31 14:48
推
jomon817
滿滿的
08/31 14:49
推
wsky23
剛剛賽前還要花時間教內野觀眾應援,怕發哥的人都沒加油,
08/31 14:50
→
wsky23
尷尬吧
08/31 14:50
推
NinePi
開場直接跳聯發科的歌 猛耶乾爹
08/31 14:50
推
AccLaborGo
發哥專曲舞蹈表演
08/31 14:51
→
NinePi
花個2000多萬 跳一下沒問題吧
08/31 14:51
推
wsky23
上次和碩也是這樣
08/31 14:51
推
barry841120
發哥主題日?
08/31 14:51
→
kasim65
這應該算侵門踏戶了
08/31 14:51
推
htme
開場唱跳金主爸爸的歌,謝謝金主爸爸
08/31 14:52
推
chenteddy
所以這兩個老頭哪個是FUWA哪個是MOCO?
08/31 14:52
→
ssss06
大雜燴主題日蠻有趣的吧XDD
08/31 14:52
推
a12349743
金主爸爸耶敢說他們侵門踏戶 ??
08/31 14:52
推
iamray
他們是很多coco
08/31 14:53
→
wsky23
主題日還可以打到一半換球衣,笑死
08/31 14:53
推
kidd085
發哥太神啦 明天一根
08/31 14:53
推
Player02
全壘打加碼28萬
08/31 14:53
推
in1022
全壘打捐28萬
08/31 14:53
推
barry841120
橘色球衣這哪隊
08/31 14:53
推
fire1990123
唱發哥的歌,穿達美樂的球衣
08/31 14:53
推
NinePi
兩邊都有捐款 安打一支1萬 HR1支28萬
08/31 14:53
推
SpringOcean
全白還以為是台鋼粉
08/31 14:53
推
QoGIVoQ
https://i.imgur.com/eVpYnfX.jpeg
08/31 14:54
推
ashinly1021
一支28萬 誠意滿滿
08/31 14:54
推
bread220
味全這次主題日應該只有球團自己爽到
08/31 14:54
→
wsky23
說好的主題周Hoholive,直接今天換成聯發科主題日XD
08/31 14:54
→
NinePi
今天沒穿發哥的球衣我覺得不Ok
08/31 14:54
推
frank123ya
為啥是28萬XD
08/31 14:54
→
kidd085
發哥組球隊 發哥組球隊
08/31 14:54
→
fire1990123
發哥創立28年
08/31 14:55
推
qwerapple
28周年吧?!
08/31 14:55
推
peterpee
今天爸爸包了超過兩萬個位子
08/31 14:55
→
bread220
有旗子欸,某迷是不是又要去數多少支大旗
08/31 14:55
推
kasim65
因為今年是聯發科28年 且聯發科創立日也是28號
08/31 14:55
推
starxls
發哥主題日 今天內野會不會一堆隱性爪迷阿
08/31 14:55
推
blueskyly
連本後都有 太猛了...
08/31 14:55
推
rain0212
完了完了時間夠嗎
08/31 14:55
→
kidd085
講古開始zzzz
08/31 14:55
→
bread220
大概可以講5分鐘
08/31 14:55
推
lyt5566
發哥猛猛的
08/31 14:55
推
supreme0731
發哥還有旗子 這樣味全旗子會太多隻嗎
08/31 14:55
推
yankeefans
乾爹果然不一樣 還有的演講
08/31 14:56
→
kasim65
所以對聯發科來講 28就是它們今年的代表吧
08/31 14:56
推
Roy34
小朋友:我爪迷
08/31 14:56
推
NinePi
小孩挺爪沒毛病
08/31 14:56
→
blueskyly
昨天內野就很多爪了 今天一定更多
08/31 14:56
推
in1022
其中一隊
08/31 14:56
推
wsky23
發哥包2.5萬張票餒
08/31 14:56
→
chinhsi
乾爹講超過十分鐘的話會被咖掉嗎
08/31 14:56
→
twpeiling
是客隊吧
08/31 14:56
推
lisamayday
今天其中一隊?
08/31 14:56
→
supreme0731
整場都發哥 一樓二樓三樓四樓五樓全部都是啊 笑死
08/31 14:56
→
wsky23
致詞沒說味全,而說支持其中一隊,那不就是說支持兄弟!!
08/31 14:56
推
jim1029
手上沒燈的才是買票的
08/31 14:57
→
yankeefans
都感謝
08/31 14:57
→
bread220
現場趕快數有多少大旗啊
08/31 14:57
推
barry841120
其中一隊=爪嗎 龍隊應該會直接講出來吧XD
08/31 14:57
→
kidd085
2.5萬張對發哥算零錢
08/31 14:57
→
supreme0731
連外野都有
08/31 14:57
推
a12349743
包了有超過2萬個....好猛喔
08/31 14:57
推
joyjcc
其中一隊,笑死
08/31 14:57
→
mengyun
這主題日真的不行
08/31 14:57
→
Roy34
員工比球迷多
08/31 14:57
→
barry841120
連旗子都是發哥的?
08/31 14:57
→
wsky23
賽前還要教應援 今天內野要靠團長的麥克風了
08/31 14:57
→
yankeefans
你看過企業日入口開的比一般球迷入口多的嗎 我太菜
08/31 14:58
→
yankeefans
今天才看到
08/31 14:58
推
Xing97302
出席球賽可以報加班嗎
08/31 14:58
→
wsky23
連支持味全都說不出來XD 不就是支持爪的意思 笑死
08/31 14:58
→
bread220
有人知道這次主題日一開始宣傳是啥嗎
08/31 14:58
→
chinhsi
螢幕還跳掉
08/31 14:58
噓
ProCloser
某迷好了啦
08/31 14:58
→
rrskch
發哥入場好像有發球衣跟螢光棒
08/31 14:59
→
joyjcc
今天內野會不會比較熟爪應援
08/31 14:59
推
avexgroup
螢幕怎麼了
08/31 14:59
推
cacahsu
發哥大手筆
08/31 14:59
推
jomon817
螢光棒是都發嗎?
08/31 15:00
→
rrskch
包包~
08/31 15:00
推
lautmn
沒有球衣 是毛巾跟螢光棒
08/31 15:00
→
zuo
發螢光棒和橘色的毛巾,發哥企業代表色是橘色
08/31 15:00
→
wsky23
發哥一來,主題日直接換掉,笑死XD. 今天連球衣都換掉了
08/31 15:00
推
bread220
滿滿的橘色螢光棒請問是喵喵主場嗎
08/31 15:00
→
jomon817
達美樂大四喜主題日
08/31 15:00
→
rrskch
螢光棒只有發哥進場有發吧,我一般進場沒拿到
08/31 15:00
推
william45682
拿到朋友的螢光棒跟毛巾豪爽
08/31 15:00
推
kidd085
發哥直接組一支球隊了啦
08/31 15:00
推
jim0619
這個開場播報好油
08/31 15:01
→
kidd085
滑倒
08/31 15:01
推
Abyss0130522
滑倒
08/31 15:01
→
jomon817
全白 好怪
08/31 15:01
推
BoHwankk
大雜燴主題日
08/31 15:01
→
mengyun
螢光棒比賽期間應該會關掉吧
08/31 15:01
推
VeranoVII
味全怎麼變橘色的了?
08/31 15:01
→
Fred1229
發哥龍 主場
08/31 15:01
推
blueskymaple
螢光棒是中控的嗎
08/31 15:01
推
SMG2016
一定有簽約金吧,只是可能有一方或雙方都不想公開
08/31 15:01
噓
NinePi
今天這件球衣還是holo的系列吧 三件不同顏色
08/31 15:02
→
d06
人超多
08/31 15:02
→
rrskch
看起來是中控的
08/31 15:02
推
guowei616
外野象迷比內野還滿 笑死
08/31 15:02
推
AccLaborGo
應該是中控的
08/31 15:02
推
donnyliu
中控的 不然不可能這麼整齊
08/31 15:02
推
bread220
請問這種企業包場,員工一定要參加嗎
08/31 15:02
推
geniusofgod
2樓也有啦啦隊 發哥人真好
08/31 15:02
→
donnyliu
今天還是主題球衣fuwawa 那套是白色的
08/31 15:02
推
dismonkey
今天有發手燈啊 看起來比較紅
08/31 15:03
推
jomon817
好多黃的拿棒棒 哈哈
08/31 15:03
推
hsincheng
滿場但聲音好小
08/31 15:03
→
blueskymaple
謝謝發哥家人
08/31 15:03
推
joyjcc
這種包場通常是部門分配名額想去的人報名參加吧
08/31 15:03
推
heacoun
李長勳到底要多爛
08/31 15:03
推
Roy34
本後熱區也被包了
08/31 15:03
推
wsky23
內野聲音超小聲 聯發科的人救救小螞蟻啊
08/31 15:03
→
hsincheng
小龍女跳聯發科的歌開場舞,現在穿達美樂球衣XD
08/31 15:03
推
Formsan
沒看過這麼亂的主題
08/31 15:03
→
jim0619
主播直接說拼盤活動 笑死
08/31 15:03
→
Roy34
應該只有應援前排熱區沒被包吧
08/31 15:03
噓
NinePi
包場就是優先售票結束後 就開始包了
08/31 15:04
推
KINGTIGERX
誰來一罐wd40給主播?卡成這樣?
08/31 15:04
推
natsukimika
愛爾達主播播三天了主題日名還這麼卡?
08/31 15:04
推
love85023
為什麼講話可以這麼卡
08/31 15:04
噓
kid69727
愛爾達主播到底會不會播報 有夠爛
08/31 15:04
推
yankeefans
長勳你說話太直接了吧
08/31 15:04
推
lisamayday
之前是公司內部自由報名
08/31 15:04
→
NinePi
我一樣有買到我平常坐的區域跟位置
08/31 15:04
→
SLEEPNIGHT
人有夠多
08/31 15:04
推
mark0116
吃螺絲吃成這樣XDD 聽得好痛苦
08/31 15:04
推
smallweek
所以現在要進場看中職會應援才能進場嗎?
08/31 15:04
推
sindyhu82
李長勳播報真的是好慘...
08/31 15:05
推
qoo8327
這主播也太慘了吧
08/31 15:05
推
bread220
要看你去誰的主場吧,我去新莊專心看FA也沒人批評我
08/31 15:05
→
natsukimika
我想念李佑廷了
08/31 15:05
推
CCAP
這主播真的會讓人家睡覺
08/31 15:05
推
sg1987
愛爾達今天主播是怎樣
08/31 15:05
推
benbenstop
發哥night
08/31 15:05
→
Din192837465
以後要這樣拚盤的隊 一天一個主題名 別用拐的
08/31 15:05
推
qscxz
照之前達美樂小編寫的內容 30.31就是達美樂主題日
08/31 15:05
→
kid69727
還是看緯來好了
08/31 15:05
推
hsincheng
外野象迷比內野還大聲
08/31 15:05
推
jim0619
這個主播每次聽到都很催眠 是龍隊播愛爾達都是他嗎
08/31 15:06
→
GodYi
味全3天3件球衣
08/31 15:06
推
ben192726
專門打爪的
08/31 15:06
推
james80351
就酸你包場而已啊 有啥問題XD
08/31 15:06
→
curtis
本季龍主場常常是李長勳播 不喜歡
08/31 15:06
推
qqstory
控球真準
08/31 15:06
推
jsai
李長勳的節奏真的怪.....但我笑了
08/31 15:06
→
d06
kkk
08/31 15:06
推
joyjcc
岳政應援有在大聲耶
08/31 15:06
→
curtis
比較喜歡昇府 又順又專業
08/31 15:07
推
pibox
利害耶 球路犀利
08/31 15:07
推
xshinx
漂亮
08/31 15:07
推
hfi780
土慢不打 油油穩了
08/31 15:07
推
yankeefans
再嫌就要出王牌陳欣宏跟吳盈達了喔
08/31 15:07
推
Roy34
李長勳咬字好用力 聽得不舒服
08/31 15:07
→
jim0619
龍真的三天穿三套 我笑死
08/31 15:07
→
dsauqt
主播講話斷斷續續很奇怪
08/31 15:07
→
rrskch
ㄜ
08/31 15:08
推
zxcvbnm00316
還好Line是緯來的音源
08/31 15:08
推
CavendishJr
魚丸><
08/31 15:08
推
linsu
笑了
08/31 15:08
推
in1022
這啥
08/31 15:08
推
blueskymaple
本後那個洞好明顯
08/31 15:08
→
AtenWang
E
08/31 15:08
推
jomon8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15:08
→
Roy34
聽說陳子豪守備比較好?
08/31 15:08
推
barry841120
陳大哥守備XD
08/31 15:08
推
allgking
謝謝你 龍龍
08/31 15:08
推
ashinly1021
????
08/31 15:08
推
qqstory
判斷好爛
08/31 15:08
→
spzper
抓了
08/31 15:08
→
rrskch
太油了滑掉
08/31 15:08
推
sallypig84
...
08/31 15:08
→
jim0619
EEEEEE
08/31 15:08
推
bowlling
笑死 判斷有點問題
08/31 15:08
→
zxcvbnm00316
EEEEEEE
08/31 15:08
→
MuseLand
蛤
08/31 15:08
推
k0921
謝謝你兄弟
08/31 15:08
推
VeranoVII
太油滑倒
08/31 15:08
→
d06
這判斷…
08/31 15:08
推
colorhand
恩返野球
08/31 15:08
推
hsincheng
往左外野打就對了
08/31 15:08
→
CavendishJr
陳大哥正常啦
08/31 15:08
→
pibox
這也太客氣了
08/31 15:08
推
a3300689
學長謝謝你耶
08/31 15:08
→
a12349743
守備判斷太爛了
08/31 15:08
推
MelShina
笑死
08/31 15:08
推
FlyFlyELP
給安打笑死
08/31 15:08
推
auyayaya
這守備哈
08/31 15:08
→
dsauqt
他跑好慢
08/31 15:08
→
hfi780
天信不救(誤)
08/31 15:08
→
cccmn
雞排
08/31 15:08
→
jomon817
這記安打 什麼鬼啦
08/31 15:08
推
danwhei
曹:這安打?
08/31 15:08
推
kai880323
謝謝陳大哥
08/31 15:08
→
xshinx
這判斷有夠爛
08/31 15:08
→
MelShina
謝謝學長
08/31 15:08
→
zxcvbnm00316
給 H !?
08/31 15:08
推
sweat992001
判斷有問題
08/31 15:08
噓
qscxz
返恩
08/31 15:08
推
edweepvp
日常
08/31 15:08
→
wahaha888
判斷錯誤,再往前跑就來不及了。啥?記安打
08/31 15:08
推
tohy4769672
送禮
08/31 15:08
推
achtungd
學長搞學弟
08/31 15:08
推
turncolan
謝謝你,兄弟!
08/31 15:08
推
yan891219
真的滑倒了
08/31 15:08
推
svel
爛....
08/31 15:08
→
bowlling
怎麼會往後
08/31 15:08
推
rong1994
謝謝你 子豪
08/31 15:08
→
barry841120
判斷失誤
08/31 15:08
推
starxls
捕手白開心了
08/31 15:08
推
avexgroup
還笑
08/31 15:08
→
same01216
這給安打 笑死
08/31 15:08
推
lafeelbarth
學長幫一下
08/31 15:08
→
linsu
給安打根本欺負投手
08/31 15:09
推
f99999993
送禮
08/31 15:09
→
xturtle
這一定是天哥沒COVER到
08/31 15:09
推
qsxwdc
這隻真的好爛
08/31 15:09
→
d06
往後再往前 ???
08/31 15:09
→
zxcvbnm00316
曹大帥:
08/31 15:09
推
bogi15058
天信你的(X
08/31 15:09
→
Lancelord
有點好笑
08/31 15:09
推
ouo666ouo
要守備有選球….
08/31 15:09
噓
DukeGD666
什麼爛守備啊
08/31 15:09
→
hsincheng
兄弟主場?
08/31 15:09
推
zetazko
陳大哥==
08/31 15:09
→
achtungd
中職記錄器正常發揮
08/31 15:09
→
jim0619
H? 曹:?
08/31 15:09
推
Pinata23
這什麼守備?
08/31 15:09
推
Eleganse
天網來接啊 郭天信 RCF 自創職位
08/31 15:09
推
gm852456
球太油了好滑@@
08/31 15:09
推
Hanjiyu
這給安打真傻眼
08/31 15:09
→
in1022
還變二壘安打
08/31 15:09
→
achtungd
記錄組
08/31 15:09
推
CCAP
記錄組有事嗎
08/31 15:09
→
jomon817
一分啦
08/31 15:09
→
sweat992001
他還是打DH吧,朱哥守還比較好一點
08/31 15:09
→
auyayaya
專打陳大哥
08/31 15:09
→
rrskch
哇
08/31 15:09
→
linsu
打左外野就對了
08/31 15:09
推
ruei0921
1:0
08/31 15:09
推
nealchen
坐牢囉
08/31 15:09
→
barry841120
陳大哥給的一分
08/31 15:09
→
zxcvbnm00316
88888888
08/31 15:09
→
AtenWang
子豪一分打點
08/31 15:09
→
dsauqt
中信馬上示範得點圈
08/31 15:09
→
rong1994
曹小帥:
08/31 15:09
噓
chunshuo
失誤啦還安打
08/31 15:09
推
niceright
笑死 又打左邊XD
08/31 15:09
→
spzper
太無情了吧
08/31 15:09
→
danwhei
都往左邊打QQ
08/31 15:09
推
jsai
哪裡痛往哪邊打
08/31 15:09
推
johsi
陳子豪(
08/31 15:09
→
jim0619
1:0
08/31 15:09
推
BoHwankk
笑死 專打左外
08/31 15:09
→
zetazko
陳大哥一分打點
08/31 15:09
噓
Coslate
這樣都接不到 爛
08/31 15:09
→
cccmn
又是你
08/31 15:09
→
MelShina
吼起來 這次音響沒有蓋台耶
08/31 15:09
→
allgking
謝謝你 陳大哥
08/31 15:09
→
qqstory
完了 外野應援這麼大聲 油遊不開心了
08/31 15:09
推
aimee51126
投手好衰
08/31 15:09
→
hsincheng
都打左外野就對了
08/31 15:09
推
qoo8327
剛剛給安打?失誤吧
08/31 15:09
→
d06
子豪一分
08/31 15:09
推
jason771016
球往左外野打
08/31 15:09
推
zxcc79
莫名ER+1
08/31 15:09
推
jio846
打到左外
08/31 15:09
推
joyjcc
不是恩返XDDD 好酸
08/31 15:09
→
misaka10032
往左邊打欸
08/31 15:09
→
bowlling
陳大哥一分打點
08/31 15:09
→
hfi780
球往LF打
08/31 15:09
推
ben192726
往陳大哥打!
08/31 15:09
推
cdojth590216
打左外野就對了
08/31 15:09
推
Guan63941
包票圖書館?
08/31 15:09
推
ashinly1021
豪雷
08/31 15:09
推
sasa789
土狗跑真快
08/31 15:09
→
turncolan
這樣就失分啦~笑死
08/31 15:09
→
apenguin
謝謝你 子豪
08/31 15:09
推
fred98765
打點
08/31 15:09
推
arodisgod
子豪的報恩
08/31 15:09
→
in1022
曹:我謝謝你
08/31 15:09
推
FreeWretch
水啦 都打那邊
08/31 15:09
推
chiki428
爪爪最愛打老人球
08/31 15:09
推
yeh3360
得點圈打擊好恐怖
08/31 15:09
推
jumpdog5566
往左外野打就對了XD
08/31 15:09
→
jim0619
曹小帥:
08/31 15:10
→
qsxwdc
放這隻上場根本傷害球隊
08/31 15:10
推
kaiba
豪的報恩
08/31 15:10
推
ray0305
往左邊打
08/31 15:10
→
avexgroup
子豪一分責失
08/31 15:10
→
xshinx
被陳子豪搞到了
08/31 15:10
→
starxls
太狠了一直挑戰左外
08/31 15:10
推
turkiali01
洞在哪就往那裡打就對了
08/31 15:10
→
allgking
攻你左路
08/31 15:10
推
wordwin
往左外打就對了!
08/31 15:10
推
qaz0101zzz
打左外就對了XD
08/31 15:10
推
ama75128
抓洞打
08/31 15:10
推
wtfskysa
打洞
08/31 15:10
→
jomon817
內野加油 好大聲 不是主隊嗎?
08/31 15:10
推
lavenderhsun
爪就是得點圈之鬼
08/31 15:10
→
qqstory
陳子豪:為什麼都要針對我
08/31 15:10
推
Howardlin88
往左邊打就對了
08/31 15:10
→
wl2340167
小帥要被爆了(隊友)
08/31 15:10
推
smallweek
這在MLB也是記安打
08/31 15:10
→
barry841120
要請吃雞排了嗎
08/31 15:10
推
kintaro1219
頂爆
08/31 15:10
→
Eleganse
曹祐齊:阿郭天信咧
08/31 15:10
推
BradLidge
往左外野打就對了
08/31 15:10
推
a12349743
左外野是洞 往那邊敲就對了
08/31 15:10
→
zetazko
守備也能貢獻打點的
08/31 15:10
→
niceright
有種不要打左邊
08/31 15:10
→
jason771016
爪得點圈猛的
08/31 15:10
→
zxcvbnm00316
趕緊剩下的53個出局通通一球死,趕緊忠孝東路走九
08/31 15:10
→
zxcvbnm00316
遍
08/31 15:10
噓
qscxz
往洞打就對了
08/31 15:10
推
jason00650
投手沒找爪爪驗貨多不算
08/31 15:10
推
love85023
在外野有觀察陳子豪 起步都會慢一拍
08/31 15:10
推
pibox
要請雞排也要比較資深才有資格
08/31 15:10
推
svel
過譽仔不意外....
08/31 15:10
推
blueskyly
帶棒子守備 不對 今天也沒棒子
08/31 15:10
推
phoenixna13
子豪我們不要了感謝味全接盤
08/31 15:10
→
FreeWretch
而且又二壘 真賺
08/31 15:10
→
turkiali01
那裡有沒有站人其實都差不多
08/31 15:10
→
jomon817
測量單位 比邦邦爛 真的慘
08/31 15:10
推
lafeelbarth
左外野的守備爪最懂
08/31 15:10
推
penny31029
這應援太大聲了吧
08/31 15:10
推
FK6819
子豪去龍這局 嘻嘻
08/31 15:11
→
avexgroup
味全蔣智賢
08/31 15:11
→
kintaro1219
球給子豪
08/31 15:11
→
jim0619
近十局無失分 第一局就破功
08/31 15:11
→
niceright
你一直配外角等等又打到左邊= =
08/31 15:11
推
sweat992001
昨天老人球伍鐸就試過了
08/31 15:11
→
rrskch
哇殺到了
08/31 15:11
→
FreeWretch
這個曹是少帥嗎
08/31 15:11
→
jim0619
HHHHH
08/31 15:11
→
turkiali01
慢死XDDDD
08/31 15:11
推
CavendishJr
龍看來又又又要輸了QQ
08/31 15:11
推
ashinly1021
中右不要打 打左邊
08/31 15:11
→
hsincheng
太大聲小心主場不開心
08/31 15:11
→
zetazko
......
08/31 15:11
推
MelShina
曹 你想請他雞排直接請沒關係
08/31 15:11
推
in1022
抓到
08/31 15:11
推
edweepvp
超慢
08/31 15:11
→
jomon817
這沒跑上喔…
08/31 15:11
→
kintaro1219
曾sato
08/31 15:11
→
jim0619
這個傳球 哇
08/31 15:11
推
chunshuo
送頭
08/31 15:11
噓
TP62842UL3
也跑太慢了吧…
08/31 15:11
→
aimee51126
挑戰RF傳球喔...
08/31 15:11
推
wonderbo94
跑這個
08/31 15:11
→
MelShina
亂跑
08/31 15:11
→
cccmn
小曹開球儀式結束
08/31 15:11
推
hfi780
打錯方向
08/31 15:11
→
zxcvbnm00316
少宏R!!!!!!!
08/31 15:11
→
lafeelbarth
本來就慢
08/31 15:11
→
blueskyly
一人出局耶 紅綠燈壞掉了嗎
08/31 15:11
→
spzper
跑真慢
08/31 15:11
推
Squtyt346
問號 跑太慢了吧
08/31 15:11
推
peter2003310
這死透阿
08/31 15:11
推
linsu
不該跑的 這球很短
08/31 15:11
→
ashinly1021
叫你不要打右邊了吧
08/31 15:11
→
sweat992001
互相送禮
08/31 15:11
推
jsai
頂哥怎麼慢成這樣
08/31 15:11
→
d06
傳球有料 !!!!
08/31 15:11
推
ben192726
好慢哦...
08/31 15:11
推
smallweek
這太拚了,一出局而已
08/31 15:11
→
jason771016
打錯邊拉
08/31 15:11
→
zetazko
24不是腿哥嗎?!
08/31 15:11
→
duct
打左邊就一分了打右邊幹嘛
08/31 15:12
→
a12349743
紅綠燈又壞了喔
08/31 15:12
→
kintaro1219
打錯邊QQ
08/31 15:12
→
avexgroup
這什麼速度
08/31 15:12
→
in1022
碰到手
08/31 15:12
推
fred98765
傳得很好啊
08/31 15:12
推
xturtle
平野:就叫你打左外,中間右邊不要打
08/31 15:12
→
jim0619
這球太近了 硬跑
08/31 15:12
推
barry841120
打錯邊了
08/31 15:12
推
meow83712
三壘指沒擋喔
08/31 15:12
推
a7788783
這算紅綠燈的吧?
08/31 15:12
推
qsxwdc
這週第二次助殺了
08/31 15:12
推
iyvx7c
Soro有料
08/31 15:12
→
avexgroup
24都幾歲了
08/31 15:12
→
niceright
紅綠燈又搞了
08/31 15:12
推
DukeGD666
沒落地有點猛
08/31 15:12
推
gm852456
超帥
08/31 15:12
推
Iguchi2B
躺著滑
08/31 15:12
→
iyvx7c
soto
08/31 15:12
推
sasa789
打得不夠遠
08/31 15:12
→
d06
打左邊 就得分了
08/31 15:12
→
aimee51126
一出局而已 情勢大好 在急啥
08/31 15:12
→
lafeelbarth
中間右邊不要跑啦
08/31 15:12
推
ivyyyyy
好香好帥
08/31 15:12
→
ben192726
只有外野是跑車
08/31 15:12
→
FreeWretch
許基宏需要打點
08/31 15:12
→
barry841120
感覺是紅綠燈的問題
08/31 15:12
推
yeh3360
黃棒又要尻左外了吧
08/31 15:12
推
xshinx
速度慢了 還扣回本壘
08/31 15:12
推
BoHwankk
好醜
08/31 15:12
推
qqstory
也沒摸到本壘
08/31 15:12
→
jim0619
這紅綠燈的鍋吧 明明就超近
08/31 15:12
→
spzper
超淺就不該跑
08/31 15:12
→
d06
球都打的紮實
08/31 15:12
→
qaz0101zzz
真的要打左邊
08/31 15:13
推
ts1993
不該跑的
08/31 15:13
→
blueskyly
伍鐸昨天的都壓不住了 本土伍鐸怎麼可能壓的住
08/31 15:13
→
smallweek
二出局拚就沒問題
08/31 15:13
→
linsu
還在得點區 爪還有機會XD
08/31 15:13
→
gm852456
不過小曹球有這麼好打??兄弟打線也太扯
08/31 15:13
→
meow83712
紅綠燈又壞了 中風
08/31 15:13
推
heacoun
接到球還差三壘一步,大胖講什麼沒有錯
08/31 15:13
→
jason771016
肉包球
08/31 15:13
推
jason00650
現在都看曾沒有餒
08/31 15:13
推
allgking
賭輸而已啦 沒跑下一棒DP又再怪了
08/31 15:13
推
ccr0857
頂哥這個跑壘太散漫了吧 跑超慢
08/31 15:13
→
niceright
這麼淺還call 紅綠燈還好嗎???
08/31 15:13
噓
j22255johnso
一出局那麼急 幹嘛
08/31 15:13
推
pibox
爪爪冒進 看來會浪費這次大好機會
08/31 15:13
→
blueskyly
一出局 賭這個絕對錯
08/31 15:14
推
a12349743
本土伍鐸XD 球速也差不多
08/31 15:14
→
qqstory
曹球速有140嗎?
08/31 15:14
推
Eleganse
沒有曾聖安的話 陳大哥是不是兩分打點了
08/31 15:14
→
smallweek
要不要拚本壘也要考量出局數
08/31 15:14
→
lafeelbarth
不只淺基宏那個還飛很快
08/31 15:14
→
linsu
才一出局 那球不可能打出去就跑
08/31 15:14
→
d06
原來今年才首度對戰爪
08/31 15:14
推
phoenixna13
喜原跟柳柳好美
08/31 15:14
→
ts1993
爪剛好會打吧 跟性感差不多類型
08/31 15:14
推
kintaro1219
第一局,頂哥跑,保守比較好
08/31 15:14
推
hfi780
蠶豆
08/31 15:15
→
niceright
下一棒雙殺是下一棒爛啊 跟紅綠燈爛沒關係吧
08/31 15:15
→
ts1993
H
08/31 15:15
→
pibox
而且頂哥現在跑壘速度比以前慢了
08/31 15:15
→
ts1993
少一分
08/31 15:15
推
jomon817
比發球機還好打
08/31 15:15
→
niceright
少一分
08/31 15:15
→
linsu
少一分
08/31 15:15
推
iyvx7c
這次不敢跑了XDDDDD
08/31 15:15
推
sweat992001
少1分
08/31 15:15
推
jim0619
HHHHH
08/31 15:15
推
jason771016
發球機
08/31 15:15
推
qscxz
這次不敢跑了
08/31 15:15
→
lafeelbarth
不敢了
08/31 15:15
推
eee60109
不跑了
08/31 15:15
推
jsai
挖 當發球機打喔
08/31 15:15
推
dss1017
發哥肥宅工程師+Hololive很合適啊
08/31 15:15
→
MAX777
少一分,亂扣
08/31 15:15
推
dsauqt
中信怎麽不怕他的感覺
08/31 15:15
→
hfi780
少一分
08/31 15:15
推
barry841120
少一分
08/31 15:15
推
danwhei
這次不敢了
08/31 15:15
→
d06
HH
08/31 15:15
推
xturtle
會怕就好
08/31 15:15
推
sasa789
第一局就爆炸了嗎
08/31 15:15
→
pibox
這次不敢跑了
08/31 15:15
推
peter2003310
少1分
08/31 15:15
推
GodYi
不敢了
08/31 15:15
推
MelShina
少一分
08/31 15:15
→
kintaro1219
變發球機??還是配球??
08/31 15:15
推
ivyyyyy
不敢衝
08/31 15:15
推
fred98765
爆打一頓耶
08/31 15:15
推
wonderbo94
少一分
08/31 15:15
推
zxcvbnm00316
會怕Soto ????
08/31 15:15
→
spzper
這次也淺阿~跑就是撞壁
08/31 15:15
推
ben192726
會怕了
08/31 15:15
推
Lasman
這麼好打?我看邦邦完全打不動耶
08/31 15:15
推
xshinx
少一分
08/31 15:15
推
edweepvp
發球機嗎
08/31 15:15
推
curtis
不敢挑戰聖安
08/31 15:15
推
willy5938
恩…少一分
08/31 15:15
推
FreeWretch
打左邊 打左邊
08/31 15:15
→
rrskch
暫停了,今天被打爛
08/31 15:15
→
jim0619
三壘紅綠燈少一分
08/31 15:15
→
sweat992001
老人球對爪沒用
08/31 15:15
推
ama75128
這球速 真的像發球機
08/31 15:15
推
blueskyly
沒那個自殺 第一局就可以打包了
08/31 15:15
→
a12349743
至少少了一分
08/31 15:15
推
arodisgod
曹今天可能投不到三局
08/31 15:15
→
cccmn
開球結束啦 怎沒讓先發投手上來
08/31 15:15
→
pibox
兩出局 不拚本壘嗎? XDDD
08/31 15:16
→
same01216
我爪感覺不怕他耶 好的消息
08/31 15:16
推
jason00650
果然投手沒對到爪爪驗貨都不算
08/31 15:16
推
qqstory
四支安打只能一分 XD
08/31 15:16
→
iyvx7c
拿邦邦來比是在羞辱創世爪打線嗎…
08/31 15:16
推
j22255johnso
少一分 真的
08/31 15:16
推
k0921
少一分
08/31 15:16
推
lavenderhsun
哈哈哈爪酸沒東西酸了硬要,真的是吃飽太閒
08/31 15:16
→
Lasman
先發投手可以登場了吧?
08/31 15:16
推
MurdenKIRA
4支安打才1分?
08/31 15:16
推
smallweek
這跑高機率再死一次
08/31 15:16
→
edweepvp
這球速 之前還打不爆也是很強
08/31 15:16
推
a1684114
四安只有一分 頂哥真的慢
08/31 15:16
→
ben192726
打出高飛球還是可以止血
08/31 15:16
推
tsai18
這個還跑穩死的
08/31 15:16
→
hfi780
阿坤炸他
08/31 15:16
→
linsu
爪就不怕這型的 你沒看小葉一直避免伍鐸和小帥先發對爪
08/31 15:16
推
aimee51126
各隊都打不好的曹 爪這麼會打?!
08/31 15:16
→
blueskyly
4安一分 慘 沒再拿分的話 油士氣大振
08/31 15:16
→
rrskch
找手套
08/31 15:16
推
godtim
炸他啊
08/31 15:16
推
ts1993
np
08/31 15:16
→
zxcvbnm00316
羅曼:希望我接手投球嗎?嘻嘻
08/31 15:16
推
avexgroup
一直拍子豪
08/31 15:17
推
BoHwankk
慘
08/31 15:17
→
iyvx7c
二壘好接近喔 不挑戰一下嗎?
08/31 15:17
→
tsai18
笑死4安1分
08/31 15:17
→
jim0619
哭啊 只有陳大哥一分打點
08/31 15:17
推
jomon817
四隻安打才一分 我爪大虧
08/31 15:17
→
d06
FC
08/31 15:17
推
joyjcc
只丟一分賺到
08/31 15:17
→
willy5938
下莊QAQ
08/31 15:17
→
zetazko
還不是得靠陳大哥==
08/31 15:17
推
VeranoVII
紅綠燈QQ
08/31 15:17
→
Lasman
4安有分啊 短程的還是長打
08/31 15:17
→
pibox
龍賺爛了吧 被打一堆 結果只掉一分
08/31 15:17
推
thegods29
中職投手數據應該要拿掉對戰富邦
08/31 15:17
推
kidd085
發哥的排字怎麼沒看到
08/31 15:17
推
shihyun
好恐怖 三壘側 被發哥包圍
08/31 15:17
→
ben192726
只丟一分沒事兒
08/31 15:17
推
DukeGD666
陳大哥有接到球這局早結束了
08/31 15:17
推
avalon426
直接衝過去可能有機會
08/31 15:17
推
sinon0123
四安一分,味全賺
08/31 15:17
→
lavenderhsun
味全要先追平,爪酸再來笑這個四安一分吧
08/31 15:17
推
lafeelbarth
先幫你們1分
08/31 15:18
推
qsxwdc
陳子豪一分
08/31 15:18
→
Lasman
只丟一分感覺有點不妙 該不會其實也打不好吧
08/31 15:18
→
appalachin
三壘指導教練那時候要換人啊?
08/31 15:18
→
a12349743
會打不好這種的是其他隊的問題吧...不是中信特別會打qq
08/31 15:18
推
rock123520
==== 軟投只有我吱不會打啦...XDD ====
08/31 15:18
推
rocit
這隊還沒習慣二出局要衝二壘
08/31 15:18
推
arodisgod
爪連若c都能打五分了 害怕誰
08/31 15:18
推
rong1994
怎麼沒什麼人有毛巾
08/31 15:18
推
ccr0857
頂哥跑超慢滑壘又散漫 少那一分 可惜
08/31 15:18
推
heacoun
是該直接衝過去
08/31 15:18
→
shihyun
除了外野一樓都是發哥螢光棒
08/31 15:18
推
barry841120
有穿樂天跟穿富邦的XDD
08/31 15:18
推
blueskyly
很多毛巾啊 橘色的
08/31 15:18
→
yilanP
閃螢光棒的都假球迷XD
08/31 15:18
推
barbeilt
守備掉一分,但也守下兩分
08/31 15:18
推
phoenixna13
小映可愛
08/31 15:18
推
Eleganse
這場陳子豪還是DH啊 我大天網可以守中左之間 RCF
08/31 15:18
推
fbixxx530
三壘指感覺沒啥危機感
08/31 15:18
→
Lasman
搞不好螢光棒裡面藏一堆爪迷
08/31 15:19
→
d06
小映讚
08/31 15:19
推
a1684114
都是發哥的員工 龍迷在哪
08/31 15:19
推
iyvx7c
拉麵 想不到爪怎麼輸
08/31 15:19
→
spzper
閃燈搞的是看演唱會XDDD
08/31 15:19
推
CCAP
本來就要開發球迷 他這一次進場 下次也可能還會進場啊
08/31 15:19
推
pibox
一堆螢光棒 氣勢好強
08/31 15:19
推
MelShina
螢光棒充場面 有沒有人喊才是真的
08/31 15:19
→
shihyun
忘了帶我龍的手燈 不知道會不會一起兩
08/31 15:19
推
rrskch
一球死
08/31 15:19
→
Lasman
螢光棒隨便一位都可以是課長等級的球迷了吧
08/31 15:19
→
MAX777
這球好像昨天主委失誤那球
08/31 15:20
推
dsauqt
真的要看有沒有人喊才是真的
08/31 15:20
推
skullno2
反觀主委
08/31 15:20
推
bumingjiueli
不下李凱威
08/31 15:20
推
wsky23
小螞蟻好辛苦 發哥的朋友幫忙喊一下啊
08/31 15:20
→
rrskch
H
08/31 15:20
→
spzper
這屆新人不好帶
08/31 15:20
推
linsu
低調人好猛
08/31 15:20
推
iyvx7c
低調強
08/31 15:20
推
niceright
來囉~
08/31 15:20
→
shihyun
我感覺發哥的比昨天的乾爹們投入耶
08/31 15:20
推
CavendishJr
韌性拿出來QQ
08/31 15:20
→
MelShina
發哥等等還要軍演舉手拿牌 讓人家先休息一下
08/31 15:20
推
jim0619
李凱威太扯了吧
08/31 15:20
→
rrskch
撈哥追平安
08/31 15:21
→
wsky23
內野穿紅色就季票那一小撮人,發科員工超多
08/31 15:21
推
ts1993
h
08/31 15:21
→
rrskch
沒有 煞車
08/31 15:21
→
linsu
追平了
08/31 15:21
推
kintaro1219
撈
08/31 15:21
→
linsu
咦
08/31 15:21
→
ts1993
沒跑
08/31 15:21
推
starxls
發哥看起來道具多 但投不投入不好說...
08/31 15:21
→
d06
HHHJ
08/31 15:21
→
rrskch
還以為低調人會跑回來
08/31 15:21
→
kintaro1219
沒回來???
08/31 15:21
→
iyvx7c
能得分嗎龍
08/31 15:21
→
niceright
這邊紅綠燈正常
08/31 15:21
推
barry841120
沒跑本壘喔
08/31 15:21
推
Eleganse
我象剛1分虧大了
08/31 15:21
→
jim0619
追平?
08/31 15:21
推
eee60109
打擊大戰喔
08/31 15:21
推
a12349743
竟然沒跑XDDD
08/31 15:21
推
batsakura
沒回來?
08/31 15:21
推
jason00650
聯發科沒想到座位上還要按照指令舉牌來排字,不愧是
08/31 15:21
→
jason00650
精實企業
08/31 15:21
推
heacoun
主播真的很爛,到底在講什麼鬼
08/31 15:21
→
duct
居然沒call
08/31 15:21
推
CavendishJr
這三天兩邊安打都很多耶
08/31 15:21
推
sasa789
兩台發球機
08/31 15:21
推
in1022
應該回來是不…成的
08/31 15:21
推
norel147
子豪大哥該反擊一下了吧?
08/31 15:21
→
cccmn
連拉麵都翻了
08/31 15:21
推
barbeilt
綽綽有餘吧…
08/31 15:21
推
jomon817
馬上要還回去了
08/31 15:21
推
TimmyJiang
這跑不回來?
08/31 15:22
→
linsu
爪今年洋投只有兩個穩 慘
08/31 15:22
推
GodYi
期末考考完了 放鬆了
08/31 15:22
→
eee60109
接到球才剛上三壘欸
08/31 15:22
推
Stephonie
白色打擊帽怎有點喜感
08/31 15:22
推
yougo5566
看到88不敢衝
08/31 15:22
推
ashinly1021
依照味全尿性 殘壘機率高 尤其還有陳子豪
08/31 15:22
推
yan891219
洋將沒得洗囉
08/31 15:22
→
kintaro1219
尊敬88
08/31 15:22
→
rrskch
該道歉了吧陳大哥
08/31 15:22
推
lafeelbarth
看到頂哥下場大家都不敢跑了
08/31 15:22
→
jomon817
猜無效飛球
08/31 15:22
推
Lasman
現在就陳子豪在打啊
08/31 15:22
推
maple1022
話講不好可以話少一點沒關係的
08/31 15:22
→
GodYi
這樣跑不回來
08/31 15:22
→
iyvx7c
這沒摳真的是很尊重RF….
08/31 15:22
推
blueskyly
怎麼有橘色衣服的 在指揮外野手
08/31 15:22
→
wsky23
小螞蟻一直在鼓勵發哥的員工:大家很棒喔
08/31 15:22
→
kintaro1219
道歉??
08/31 15:22
→
ts1993
要滿壘喔
08/31 15:22
推
aa97531aa
盲砲要出局了吧
08/31 15:22
→
jim0619
三天三套球衣很猛耶
08/31 15:22
→
Eleganse
太尊重送88了吧 這也不跑
08/31 15:22
→
niceright
這局保底1分
08/31 15:22
推
d147258
得點圈三隻安打才得1分
08/31 15:22
推
Gaex
這球過三壘時 球還在更遠耶
08/31 15:22
→
ts1993
要送了
08/31 15:22
推
a1684114
麥克風好吵
08/31 15:22
→
jason00650
子豪敢不敢炸一個啦
08/31 15:23
→
rrskch
BB 滿了
08/31 15:23
→
GodYi
發哥還有應援歌曲 還有彩排排字 很用心
08/31 15:23
→
jomon817
最難聽的來了
08/31 15:23
→
blueskyly
油至少目前打的比昨天好 還可以call偏地開花
08/31 15:23
→
kintaro1219
滿壘對朱朱寶貝????
08/31 15:23
推
zetazko
柯柯上身?!
08/31 15:23
→
Lasman
感覺兄弟準備掉分了 控球很差
08/31 15:23
→
ts1993
保底2分
08/31 15:23
推
hfi780
安打金歹打
08/31 15:23
→
jim0619
滿
08/31 15:23
→
aa97531aa
保送抓雙殺啦
08/31 15:23
推
ruei0921
滿啦
08/31 15:23
推
BoHwankk
滿壘計
08/31 15:23
→
MAX777
可以打電話把柯叫回來嗎
08/31 15:23
推
barry841120
分數要還回去了
08/31 15:23
→
jim0619
丸子丸子
08/31 15:23
→
ashinly1021
朱朱寶貝可以期待了
08/31 15:23
→
ts1993
爪爪少一分虧了
08/31 15:23
推
danwhei
怕
08/31 15:23
推
CavendishJr
別中計耶
08/31 15:23
→
spzper
投左打很難投~沒啥變
08/31 15:23
→
Lasman
抓朱朱寶貝啊 不然呢
08/31 15:23
噓
qscxz
期待滿貫砲
08/31 15:23
推
chunshuo
1棒4分
08/31 15:23
→
duct
居然使出滿壘計 可惡
08/31 15:23
推
norel147
爪爪使出了滿壘計
08/31 15:23
推
a0943780806
朱哥來發GS
08/31 15:23
→
jim0619
還我柯威士
08/31 15:23
→
blueskyly
結果爪最強先發是昨天土投
08/31 15:23
→
iyvx7c
安打金拍怕 恭喜你爪爪
08/31 15:23
→
ashinly1021
剛剛陳子豪DP機率超高
08/31 15:23
推
sweat992001
1棒4分嗎
08/31 15:23
→
GodYi
不可能比柯威士更糟了吧 不可能…吧
08/31 15:23
推
pibox
一棒保底兩分 5-4 XDDDDD
08/31 15:23
推
runningkid
太狠了吧滿壘計
08/31 15:23
→
jason00650
朱朱寶貝敢不敢一發GS
08/31 15:23
→
jomon817
五支四 好扯
08/31 15:23
→
norel147
朱朱寶貝可以一棒滿貫嗎
08/31 15:23
→
mengyun
https://reurl.cc/4NYXq2 發哥等等要表演自己的應援
08/31 15:23
→
mengyun
真素尷尬的味全主場 尷尬主題日
08/31 15:23
→
aa97531aa
抓雙殺用的,不急
08/31 15:24
→
d06
看朱朱寶貝
08/31 15:24
→
cccmn
831名單確定了 現在就不演了
08/31 15:24
→
kintaro1219
過了洋將大限鬆懈?
08/31 15:24
→
ashinly1021
牙套很亮
08/31 15:24
推
aimee51126
滿壘龍 不是滿壘邦捏 好可怕
08/31 15:24
→
zetazko
笑死 爪洋投又要送了嗎
08/31 15:24
推
ben192726
轉眼要掉四分了,哈哈哈
08/31 15:24
→
blueskyly
盜個本壘吧 不然等下雙殺怎麼辦
08/31 15:24
推
a12349743
4/5 !!!!
08/31 15:24
推
wwwsss1229
爪爪刷不了龍 我啾在後面啾視眈眈
08/31 15:24
→
aa97531aa
假油龍
08/31 15:24
→
GodYi
發哥主題日 怎麼拍都橘色的
08/31 15:24
推
TuChinJui
油龍運氣不錯
08/31 15:24
→
ashinly1021
朱朱寶貝炸他
08/31 15:24
→
blueskyly
橘色主場 不是新莊嗎
08/31 15:24
→
ben192726
龍隊打擊太強了
08/31 15:24
→
aa97531aa
沒事啦也是盲砲一隻
08/31 15:24
推
Sunming
爪土投強多了 笑死
08/31 15:24
→
Lasman
爪找出二代柯威士了
08/31 15:24
→
linsu
這啥鬼控球
08/31 15:24
→
ts1993
別說dp了 都沒好球
08/31 15:24
→
barry841120
魏能帝盛騎士屌打黃蘿蔔
08/31 15:25
推
eee60109
投不進去
08/31 15:25
→
ts1993
???
08/31 15:25
→
d06
差點觸身
08/31 15:25
→
zetazko
保障名單了 不怕 嘻嘻
08/31 15:25
→
blueskyly
來個對不起朱育賢
08/31 15:25
→
kintaro1219
超噴
08/31 15:25
推
jsai
這什麼控球
08/31 15:25
→
ts1993
這顆到底
08/31 15:25
→
jim0619
內角都很近身耶
08/31 15:25
→
jomon817
要送禮了
08/31 15:25
推
iyvx7c
拉麵現在控球大爆炸…
08/31 15:25
推
a0943780806
好球很難?
08/31 15:25
推
ruei0921
3壞
08/31 15:25
→
chinhsi
今天拉麵湯頭還在敖?
08/31 15:25
推
lumi0811
要爆了
08/31 15:25
→
MuseLand
笑死
08/31 15:25
→
GodYi
沒救了
08/31 15:25
→
ts1993
沒好球
08/31 15:25
→
kintaro1219
噗
08/31 15:25
推
smallweek
控球完全跑掉
08/31 15:25
推
a1684114
真的是夠爛的
08/31 15:25
→
Lasman
沒半球控得進去 他自己也慌了 我看不妙了
08/31 15:25
→
ashinly1021
直接送分了
08/31 15:25
推
niceright
笑死 準備要送了
08/31 15:25
→
barry841120
一堆壞球
08/31 15:25
推
cama
?
08/31 15:25
→
d06
柯走了 其他洋投穩了
08/31 15:25
→
zetazko
柯柯:欸不是 為什麼他不用一起走
08/31 15:25
→
jason00650
發哥員工好精實還要按照指令舉牌
08/31 15:25
→
aimee51126
不會送分吧
08/31 15:25
→
barry841120
黃警官控球不行啊
08/31 15:25
→
blueskyly
你丟那麼偏 無法對不起朱育賢啊
08/31 15:25
推
in1022
主審?
08/31 15:25
→
ashinly1021
???
08/31 15:25
→
aa97531aa
這隻在投三小
08/31 15:25
→
iyvx7c
屁啦 這顆好球喔
08/31 15:25
→
kintaro1219
蛤
08/31 15:25
推
BoHwankk
想念魏能帝跟浩勁QQ
08/31 15:25
推
k0921
撿到
08/31 15:25
推
ouo666ouo
這好球???????
08/31 15:25
噓
nealchen
????
08/31 15:25
→
a0943780806
???
08/31 15:25
→
chinhsi
好球?
08/31 15:25
→
jim0619
林暉盛要屌打了嗎
08/31 15:26
→
linsu
這顆感覺裁判送的
08/31 15:26
推
Joby
識象
08/31 15:26
→
lumi0811
中職日常0好3壞好球帶會放大
08/31 15:26
推
sunday28
這球???
08/31 15:26
推
nomosa
這麼刺激的嗎
08/31 15:26
推
FZRNSR
???
08/31 15:26
推
CavendishJr
這樣反而撿XD
08/31 15:26
→
d06
三小好球乾
08/31 15:26
推
cesuya
識象
08/31 15:26
→
eee60109
這樣也行
08/31 15:26
推
coox
好球?
08/31 15:26
→
ruei0921
滿壘計
08/31 15:26
→
a12349743
沒事啦 因為有其他洋投更爛XD
08/31 15:26
噓
Vincent10247
….
08/31 15:26
噓
curtis
識象
08/31 15:26
噓
skullno2
識象
08/31 15:26
→
in1022
朱哥…
08/31 15:26
→
rrskch
DP
08/31 15:26
推
norel147
中計DP…….
08/31 15:26
噓
peter2003310
少1分
08/31 15:26
推
lafeelbarth
這怎麼打
08/31 15:26
→
a1684114
雙殺 笑死
08/31 15:26
→
jsai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31 15:26
→
linsu
蛤
08/31 15:26
→
jomon8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15:26
噓
NinePi
謝謝主審
08/31 15:26
推
jason771016
爽哈哈哈
08/31 15:26
推
runningkid
識象
08/31 15:26
→
spzper
笑死
08/31 15:26
推
svel
亂判
08/31 15:26
推
MelShina
笑死 謝謝主審
08/31 15:26
推
sasa789
好人
08/31 15:26
→
duct
太識象了啦 幫這種關鍵球
08/31 15:26
→
kintaro1219
超好運
08/31 15:26
推
cake10414
超神運= =
08/31 15:26
→
nomosa
...
08/31 15:26
→
ts1993
主審守住了
08/31 15:26
噓
playball
有夠識象
08/31 15:26
推
Xing97302
不ey
08/31 15:26
→
Lasman
哇靠 這樣也行
08/31 15:26
→
jim0619
笑死
08/31 15:26
推
tsai18
虧爛
08/31 15:26
推
hfi780
A4家維突然放大喔
08/31 15:26
推
airiguodala
主審贈送滿壘計
08/31 15:26
推
brothers0904
笑死
08/31 15:26
→
jsai
超級好笑
08/31 15:26
→
spzper
也打不好
08/31 15:26
推
haruko1222
????
08/31 15:26
→
aa97531aa
笑死抓到
08/31 15:26
→
a0943780806
三小
08/31 15:26
→
niceright
三小啦XD
08/31 15:26
推
highwayshih
大中計
08/31 15:26
推
lizwww
識象
08/31 15:26
推
AtenWang
大中計
08/31 15:26
→
nealchen
噁心識象
08/31 15:26
推
Logleader
主審幫大忙
08/31 15:26
→
blueskyly
對不起 朱育賢!!!!!
08/31 15:26
→
sasa789
大中計?
08/31 15:26
噓
allyp7985
主審太扯 完全在幫
08/31 15:26
推
sweat992001
中計
08/31 15:26
推
allgking
各種花式DP耶
08/31 15:26
→
barry841120
笑死
08/31 15:26
→
iyvx7c
乾 你直接判爪贏就好了啦
08/31 15:26
→
ashinly1021
棒子超碎
08/31 15:26
噓
cdojth590216
識象喔
08/31 15:26
→
GodYi
?
08/31 15:26
噓
chunshuo
識象
08/31 15:26
推
az987652
謝謝主審亂判
08/31 15:26
→
MuseLand
這也行?
08/31 15:26
推
aden19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31 15:26
推
a3300689
竟然下庄
08/31 15:26
→
aimee51126
笑死 大中計
08/31 15:26
→
lumi0811
笑死
08/31 15:26
→
Joby
可憐吶 只能靠識象
08/31 15:26
推
TP62842UL3
兩邊輪流送禮
08/31 15:26
推
Steven8068
事項喔
08/31 15:26
推
iverson7703
好驚險
08/31 15:26
→
nomosa
太扯
08/31 15:26
→
coox
主審這幫太大了吧
08/31 15:26
→
jason771016
可憐ㄚ
08/31 15:26
推
Pinata23
基本功
08/31 15:26
→
zetazko
無失分您敢信?!
08/31 15:26
→
nakayamayyt
好涼
08/31 15:26
噓
duncan77008
笑死 識象到靠北
08/31 15:26
→
k0921
謝謝主審 感謝
08/31 15:26
推
dismonkey
海!
08/31 15:26
推
xturtle
識象
08/31 15:26
→
cccmn
朱朱寶貝 爪謝謝你
08/31 15:26
推
qabc155237
這很富邦
08/31 15:26
→
fudick
真爛啊
08/31 15:26
→
wwwsss1229
還得是你啊 朱哥 3滿壘3壞打DP
08/31 15:26
→
jomon817
終於換我爪得利了
08/31 15:26
→
aa97531aa
果然盲砲
08/31 15:26
→
rrskch
打到小可愛那邊QQ
08/31 15:26
噓
Lisaann
這判決太誇張
08/31 15:26
推
yesno41
裁判真識象
08/31 15:26
→
hfi780
謝主審不殺之恩
08/31 15:26
→
i19940802
抱歉
08/31 15:26
推
CavendishJr
真的完全沒有韌性
08/31 15:26
推
wsxujmyhn
謝謝主審
08/31 15:26
推
xshinx
被主審救了
08/31 15:26
推
qsxwdc
識象
08/31 15:26
推
pujunken
阿坤讚
08/31 15:26
→
ts1993
一個跑了少一分 一個沒跑也少一分XDDDD
08/31 15:26
推
Formsan
謝謝豬哥
08/31 15:26
推
TimmyJiang
大中計
08/31 15:26
→
lumi0811
難得爪得利
08/31 15:26
→
az987652
超級識象的ㄧ局
08/31 15:26
→
lafeelbarth
主審
08/31 15:26
→
sweat992001
主審幫守住
08/31 15:26
推
hses5307
爽啊刺啊
08/31 15:26
→
cama
主審NP
08/31 15:26
推
VeranoVII
主審救了一分
08/31 15:26
噓
Coslate
笑尿了 有夠爛
08/31 15:26
噓
DukeGD666
笑死 撿這球真識象
08/31 15:26
推
avexgroup
主審好猛
08/31 15:26
推
makilaifan
識象
08/31 15:26
推
SoniceFish
真的識象
08/31 15:26
→
jim0619
誰剛剛在笑爪4H1分的
08/31 15:26
推
hsushen
謝謝主審
08/31 15:26
→
lmh1977
保送變DP...賺到
08/31 15:26
推
larry227079
吳家維謝謝你喔
08/31 15:27
→
in1022
主審三壞球好球帶會變跟太平洋一樣大
08/31 15:27
→
cobras638
黃昶豪播中職還比你好多了 李長勳...
08/31 15:27
→
kymsug
這也太誇張了主審
08/31 15:27
→
curtis
幹 直接判爪贏比較快
08/31 15:27
推
CKMalone
聽到遍地開花都安心了
08/31 15:27
→
mengyun
主審MVP
08/31 15:27
→
kintaro1219
識象少一分
08/31 15:27
→
a12349743
主審識象幫忙守住了XD
08/31 15:27
推
chick1227
笑死
08/31 15:27
推
camby909
撈哥不聰明,把球碰到頂多自己出局
08/31 15:27
推
liang0906
主審又在三壞球後亂判...爪爪感謝你
08/31 15:27
→
asdrt
真的識相
08/31 15:27
推
yang0605
爪運氣真好
08/31 15:27
→
jason00650
第一球不知在檢啥
08/31 15:27
推
wiiy2299
三殺球
08/31 15:27
噓
Yan964
識象
08/31 15:27
推
keyboard1624
謝謝識象
08/31 15:27
→
skullno2
發哥也救不起的衰隊
08/31 15:27
推
yougo5566
先謝謝主審
08/31 15:27
→
pihu
識象的沒事
08/31 15:27
推
eric2118
實在不知道陳在笑什麼
08/31 15:27
噓
Howardlin88
被主審搞耶
08/31 15:27
推
MxxgHxxg
我爪終於得利了
08/31 15:27
推
DrRose
強運下庄
08/31 15:27
噓
shiiihttt
保送一分變滿壘計
08/31 15:27
推
starxls
這沒有timing play嗎?
08/31 15:27
推
SwampDonkey
主審真的很垃圾 沒好球三壞球 投個大便都撿
08/31 15:27
推
nedsonyy
兄弟太穩了吧......
08/31 15:27
→
lafeelbarth
主審守住更好笑
08/31 15:27
推
Eleganse
上一局 我象1分 這局油龍0分 感情很好耶
08/31 15:27
噓
oldEn15
誰的主場都搞不清楚,主審到底在幹嘛
08/31 15:27
→
iyvx7c
識象到很誇張 搞爛比賽的關鍵爛判決…
08/31 15:27
→
twpeiling
太強運了
08/31 15:27
→
blueskyly
證明沒有大黑 還是一樣會雙殺 大黑下次可以喊應援了吧
08/31 15:27
→
barry841120
爪少一分 龍也少一分 剛剛那個應該要跑的
08/31 15:27
推
iammessiah
識象ㄧ球 賺爛了
08/31 15:27
→
s5167267
三壘指廢到笑
08/31 15:27
噓
ProCloser
笑死 識象就無視
08/31 15:27
推
bowlling
靠主審識象
08/31 15:27
→
sss6515366
這球我爪真的識象
08/31 15:27
→
Lasman
爪爪狗屎運真強
08/31 15:27
推
smallweek
緯來主播說好球帶放大是“人之常情”
08/31 15:27
→
aa97531aa
假油真的很好笑
08/31 15:27
→
same01216
我爪承認識象
08/31 15:27
噓
forest1538
主審
08/31 15:27
→
DukeGD666
識象會贏喔 嘻嘻
08/31 15:27
→
d06
內角高的撿 下一球就不得不打
08/31 15:27
推
orangel
腰帶高什麼時候變壞球了?哈哈哈哈 好油
08/31 15:28
推
gpgpgpgp
識象 主審帥唷
08/31 15:28
→
iloorange
整個很誇張
08/31 15:28
推
lavenderhsun
打雙殺打也是靠識象啊哈哈笑死
08/31 15:28
→
avexgroup
全象主場
08/31 15:28
→
norel147
雙殺的話好像沒timing play
08/31 15:28
推
chenshenzi
識象一分
08/31 15:28
→
onejeff
呃
08/31 15:28
→
jim0619
剛剛那球就主審被farming騙了 笑死
08/31 15:28
推
liaogary
吳家維比江春緯好一點
08/31 15:28
推
wbad18990
真的謝謝主審
08/31 15:28
→
ninaman
爪迷不是說自己都是吃虧的一方嗎?
08/31 15:28
推
wsky23
兩邊比不會得分的 笑死
08/31 15:28
→
ccr0857
哈哈 守住了
08/31 15:28
推
BoHwankk
拿發哥毛巾戴兄弟帽子
08/31 15:28
→
realbezhemei
李長勳真的播很爛 常常吃螺絲 菜就算了
08/31 15:28
→
realbezhemei
Hololive最後一天了 你主播還不會唸
08/31 15:28
→
realbezhemei
拜託做點功課好不好
08/31 15:28
噓
w800
’人之常情‘的說法好笑
08/31 15:28
→
qsxwdc
投不進要送分了還好有識象主審
08/31 15:28
噓
Joby
主審MVP 識象可憐吶
08/31 15:28
→
Eleganse
感覺吉力吉撈那球 就要得分啦 跑者過三壘 88還在撿球耶
08/31 15:28
推
dido0208
這時怎麼沒人說味全乾兒子
08/31 15:28
推
GodYi
滿坑滿谷
08/31 15:28
→
jim0619
雙殺就雙殺 沒有timingplay
08/31 15:28
推
ss36
球迷拿的紅色球那是什麼
08/31 15:28
推
cama
保送至少一分啦 不用扯別的
08/31 15:28
→
kymsug
可悲主審
08/31 15:28
→
BoHwankk
那是蘋果
08/31 15:28
→
MAX777
爪前陣子吃虧的時候,爪酸不是說主審也是比賽一部分?
08/31 15:29
推
VeranoVII
好爽喔
08/31 15:29
→
gpgpgpgp
保送變DP 主審識象
08/31 15:29
→
zetafera
看回放 跑者還沒到三壘 外野手就撿到球了吧 = =
08/31 15:29
推
ben192726
這樣有三天九萬嗎
08/31 15:29
→
curtis
沒識象會有雙殺打? 爪寶的邏輯真的是讓人噴飯
08/31 15:29
→
ss36
原來是蘋果 感謝解答
08/31 15:29
→
a12349743
喔 黃色的投手 那沒事
08/31 15:29
推
orangel
這時候就不是比賽一部分了呀 哈哈哈哈
08/31 15:29
→
rrskch
K
08/31 15:29
推
lavenderhsun
你也是常常邏輯死亡先檢討自己吧哈哈
08/31 15:29
→
linsu
岳家兄弟的羈絆喔
08/31 15:29
推
jomon817
這顆準
08/31 15:30
→
cobras638
黃昶豪>李長勳
08/31 15:30
推
meow83712
控球真好
08/31 15:30
推
xshinx
準
08/31 15:30
→
ben192726
不揮進化成要揮不揮
08/31 15:30
推
a0943780806
岳不揮
08/31 15:30
推
cdojth590216
爪寶前陣子一直悲憤 自己得利就裝死啊
08/31 15:30
→
cama
看什麼看 比上一局準多了
08/31 15:30
→
curtis
爪寶亂噴別人都不需要證據 只需要叫別人檢討 自己永遠對
08/31 15:30
推
smallweek
緯來主播都說是“人之常情”,大家不要再說“識象”
08/31 15:30
→
rrskch
高速兩出局
08/31 15:30
推
Lasman
爪爪不會打軟投?
08/31 15:30
→
linsu
小帥穩下來了
08/31 15:30
噓
ccococo
拜託中職快點開放好球帶挑戰
08/31 15:30
推
a1684114
看來有人好氣
08/31 15:31
→
srgh12689
出局如風
08/31 15:31
推
dido0208
所以都有得利時候,不用每次都裝受害者
08/31 15:31
推
pibox
曹穩定下來了 爪爪沒把握第一局大概就沒了
08/31 15:31
推
zxcvbnm00316
低調人不給子豪接了,會怕就好
08/31 15:31
→
ben192726
回穩了,爪涼涼
08/31 15:31
推
hfi780
往左打 謝謝
08/31 15:31
→
ccr0857
好了啦 打出雙殺 才在那牽拖
08/31 15:31
推
blueskyly
沒往左外野打 很難安打
08/31 15:31
推
chunfu
換宋88上來投都沒這麼醜
08/31 18:35
推
ashinly1021
亂揮文代打 可以下班了
08/31 18:35
推
iyvx7c
可悲啊 燒一堆手臂 還燒到CP
08/31 18:35
→
allgking
是有球數限制嗎
08/31 18:35
→
y303y191
一球文結束
08/31 18:35
→
nomoandruw
要騙救援點
08/31 18:35
→
raine29484
搞成這樣 ==
08/31 18:35
→
autoexecbat
抓不到出局不換 抓到換那麼快 就不要翻車
08/31 18:35
→
cjo76223
換小黑反而會怕欸
08/31 18:35
推
yeh3360
經典賽等級調度
08/31 18:35
→
tctv2002
爪爪真佛滿場四萬人 給劇本給球迷看
08/31 18:35
推
yhyang1991
真的要換?剛剛只有謝跟蔡在熱身不是嗎
08/31 18:35
推
Jerry2000i
吉力不跑也好
08/31 18:35
→
MelShina
有需要嗎 對戰數據這麼差嗎
08/31 18:35
→
q77102222
明天放假 燒好燒滿
08/31 18:35
→
steven005
哇咧 你九局當初上小黑 就沒事啦
08/31 18:35
推
gamut0202
剛剛不是說郭對蔡很猛
08/31 18:35
推
a22880897
二軍仔搞這個大場面又耗牛棚
08/31 18:35
→
OracleMage
都這樣了,該上來的就調上來吧
08/31 18:35
推
edweepvp
終究還是小黑
08/31 18:35
→
MuseLand
小黑會先送光壘包吧
08/31 18:36
推
Qr2
蔡50 繼續投 搞不好會結束
08/31 18:36
→
skyjoy
熱身都熱了 不投白不投的概念
08/31 18:36
推
heacoun
小黑又沒有很穩,就不要出事
08/31 18:36
→
bowlling
幹籃哥應該是一球死
08/31 18:36
推
spoyu
小黑變速對左打有效吧
08/31 18:36
推
Mentha
結果搞到牛棚全部能用的都用,那你最前面讓陳在那邊撐
08/31 18:36
推
charles4483
小文生涯炸七折三轟
08/31 18:36
推
dachiyun
要換成這樣 唉
08/31 18:36
→
damyu
發現另一場平了
08/31 18:36
推
norel147
拜託上壘再讓大師兄打一次吧
08/31 18:36
→
cjo76223
本來可以只用一個投手 結果多用了三個
08/31 18:36
推
Iamwendy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08/31 18:36
→
allgking
沒見過小黑被尻的嗎 上次洲際就有
08/31 18:36
→
youare
往好處想 至少不會雙殺
08/31 18:36
→
csticker
可以來個一球賺救援點
08/31 18:36
→
iyvx7c
安啦 洗個SV數據而已 爪爪不著急
08/31 18:36
推
zetazko
超怕一棒追平接著再見 嚇尿
08/31 18:36
→
spoyu
看對戰數據是要換
08/31 18:36
→
Augustus5
七折對微笑郭數據比較差吧,可能
08/31 18:36
→
ceek
九下看起來怪怪的 希望不會是什麼不好的事
08/31 18:36
推
tigerzz3
七折超不爽
08/31 18:36
推
twbroccoli
刺激
08/31 18:36
→
pl726
一球超人
08/31 18:36
推
l810502
看對戰數據換的吧
08/31 18:36
推
starxls
郭嚴文生涯對蔡齊哲 打擊率4成+3轟
08/31 18:36
推
sweat992001
沒有1球死
08/31 18:36
→
spzper
難怪會換
08/31 18:36
推
sinon0123
一球 肯定進攻
08/31 18:37
推
fred98765
七折還在傻眼
08/31 18:37
推
terry955048
前兩個丟這麼穩到底在換什麼意思的看不懂
08/31 18:37
推
zephyr105
賺到救援點
08/31 18:37
推
hololiveDD
原來是生涯對戰數據
08/31 18:37
推
yakultsundae
不好什麼事 說出來啊
08/31 18:37
→
allgking
對戰數據就沒話說
08/31 18:37
→
zeroiori
這安打的話場面就很緊張了
08/31 18:37
推
CavendishJr
幸好界外XD
08/31 18:37
推
iwinlottery
剛剛就讓7折投完就好
08/31 18:37
推
lumi0811
因為你不看對戰數據當然看不懂
08/31 18:37
推
ashinly1021
難得會,選
08/31 18:37
→
l810502
郭生涯對蔡8-20
08/31 18:37
推
lautmn
結束
08/31 18:37
推
eee60109
88
08/31 18:37
→
rrskch
再見
08/31 18:37
推
heacoun
鬧劇結束
08/31 18:37
推
ts1993
go
08/31 18:37
推
jomon817
有夠涼 這揮棒
08/31 18:37
推
autoexecbat
結束
08/31 18:37
推
raine29484
終於
08/31 18:37
推
niceright
掰掰
08/31 18:37
推
OracleMage
之前調度都沒問題,阿就投手壓不住,不然能怎樣
08/31 18:37
→
lumi0811
下班
08/31 18:37
→
dachiyun
謝謝好人
08/31 18:37
噓
turkiali01
8888888888折抵油錢超給力
08/31 18:37
→
MAX777
超級喜歡對七折生涯四成三轟
08/31 18:37
推
OnlyKimi
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08/31 18:37
→
Augustus5
但是對小黑也是打很好,笑死
08/31 18:37
→
ceek
油龍穩贏的啦 爪調度來亂的
08/31 18:37
→
iyvx7c
亂揮文 不意外
08/31 18:37
→
eee60109
解脫
08/31 18:37
→
ashinly1021
87文
08/31 18:37
推
q77102222
老王有料
08/31 18:37
推
BoHwankk
終於結束了 鬧劇一場
08/31 18:37
→
embeth0925
搞成這樣
08/31 18:37
→
spzper
玩成這樣真有你的爪
08/31 18:37
推
BoBoYang
下課
08/31 18:37
推
Hebemp831
終於
08/31 18:37
→
tctv2002
九局真刺激
08/31 18:37
推
norel147
啪 沒了
08/31 18:37
→
l810502
恭喜下班,還有救援點賺
08/31 18:37
推
steven005
總算……
08/31 18:37
推
mimiLin5566
嚇爛
08/31 18:37
→
MuseLand
當作送救援點
08/31 18:37
推
edweepvp
爪教練團確實都看數據換投的
08/31 18:37
→
jason771016
油寶做夢結束囉
08/31 18:37
推
cake10414
一定都要贏的這麼驚險?
08/31 18:37
→
CavendishJr
終於結束XDDD
08/31 18:37
噓
zxcv4321
爛
08/31 18:37
→
jomon817
被一個爛投手搞到爛尾
08/31 18:37
→
youare
給點鼓勵 至少沒有雙殺
08/31 18:37
推
polanco
差點大翻車
08/31 18:37
噓
yahooooooooo
無聊
08/31 18:37
→
pl726
最後爛尾
08/31 18:37
推
terop
贏得很難看啦說真的
08/31 18:37
→
HiSop
沒了 爛尾 沒戲可以看了.........難得這局那麼精彩
08/31 18:37
→
raine29484
每次都要搞一下欸
08/31 18:37
→
terry955048
怪小老弟陳柏均太優秀了阿
08/31 18:37
推
sasa789
有夠抖
08/31 18:37
→
Iamwendy
唉終於
08/31 18:37
→
cjo76223
後面很難看XD
08/31 18:37
推
Joanne20821
小黑還是穩
08/31 18:37
→
iwinlottery
小黑爽賺sp
08/31 18:37
→
linsu
謝謝小文 小黑救援+1
08/31 18:37
→
allgking
王葛:我看數據的好嗎
08/31 18:37
推
YMNO1
好人
08/31 18:37
→
fred98765
小葉也不想贏
08/31 18:37
推
lafeelbarth
鬧劇
08/31 18:37
推
loveisth520
可惜
08/31 18:37
推
shihyun
有得分有交代
08/31 18:37
→
tigerzz3
贏的超級醜 爛透
08/31 18:37
→
spzper
但如果龍沒暴投還真會贏
08/31 18:37
推
DCARD
難看死的比賽
08/31 18:37
→
steven005
小黑上來賺救援
08/31 18:37
推
femc15
唉 陳柏均把比賽搞爛
08/31 18:37
推
jack2324
搞得這麼緊張…真的是齁…
08/31 18:37
推
haogo
爪差點拉一大坨
08/31 18:37
推
Saza
歹戲拖棚
08/31 18:37
噓
dala865810
Ceek 是在影射什麼啊
08/31 18:37
推
aquamorion
爪應該贏了心情卻很差
08/31 18:37
推
takataka
油龍
08/31 18:38
推
a22880897
乖乖回二軍吧
08/31 18:38
→
mayokonami
謝謝爪給半局讓龍有參與感
08/31 18:38
→
Augustus5
啪沒了
08/31 18:38
→
pl726
小黑:爽賺救援點
08/31 18:38
推
chewthelife8
雖難看 但至少沒翻 QQ
08/31 18:38
→
Joanne20821
真的別再輕敵了
08/31 18:38
推
Shume
被菜鳥搞到要燒投手跟終結者,有夠衰
08/31 18:38
推
TBBT
等等要談個半小時嗎?
08/31 18:38
推
kr78963212
爛尾
08/31 18:38
推
allenchen
贏7分練菜鳥沒問題啊,也達到效果了
08/31 18:38
→
niceright
超爛尾 是對手送太多保送不好意思所以還回去逆?
08/31 18:38
→
norel147
所以我說 你為什麼要暴投送4分
08/31 18:38
推
Qr2
那個陳56 可以去屏東了
08/31 18:38
推
a1684114
謝榮豪 陳柏鈞兩個一起陪柯威士訂機票
08/31 18:38
推
GioGonzalez
我爪顯然是在回饋聯發科
08/31 18:38
推
tokuchi2013
老王:唉 想讓勝利組放一天假都不行
08/31 18:38
→
spoyu
陳柏均回屏東再練吧
08/31 18:38
→
cjo76223
一個投手把整場搞爛
08/31 18:38
推
GodYi
賺到救援
08/31 18:38
→
ts1993
龍沒爆投 陳柏均也不會上場阿
08/31 18:38
→
fire1990123
結果龍送那四分是關鍵
08/31 18:38
推
barry841120
爛尾 陳柏均連大比分領先都不行
08/31 18:38
→
aitaiwan
笑死,3球收工
08/31 18:38
噓
FK84288
最後拉一坨大的在爪迷臉上
08/31 18:38
→
Joanne20821
有夠難看
08/31 18:38
推
ai20609
這個投手可以排洩掉了
08/31 18:38
推
cc001225
唱秋仔今天又燒聲嘍wwwwwwwww
08/31 18:38
→
steven005
平野待會一定投手會議
08/31 18:38
推
damyu
安打數差一隻而已XD
08/31 18:38
推
skillfor
賺到的中繼救援囉!是不是有激勵獎金啊
08/31 18:38
推
NoEric
油還來得及搶狀元嗎
08/31 18:38
→
iyvx7c
前面沒爆投 爪哪會上軟投讓你刷XDDD
08/31 18:38
→
crazyqq
黃棒棒那個play根本是造成現在這個結果的主因
08/31 18:38
推
nsk
小黑SV get! 獎金入袋!
08/31 18:38
推
twitch5566
謝榮豪還好吧
08/31 18:38
→
jason771016
陳柏君上來沒強過
08/31 18:38
→
rrskch
爆投掉太多分了,不然最後一局還算好看
08/31 18:38
→
autoexecbat
龍沒暴投就不會上陳了啦
08/31 18:38
推
sasadog
賺救援點的話可以理解 希望不是其他原因換的==
08/31 18:38
推
yeh3360
味全這組主播球評講評從開始到結尾都讓人不舒服
08/31 18:38
→
tctv2002
謝謝 柏均 讓龍迷有個希望
08/31 18:38
→
spzper
投幾球~休息一天還好
08/31 18:38
推
joyjcc
柏均可惜啊,大分差還吃不了,再練練吧
08/31 18:38
→
Joanne20821
老王調度真的很有問題
08/31 18:38
推
turkiali01
你們自己搭大眾運輸離開吧
08/31 18:38
→
youare
好了啦趕快去買飯吃了
08/31 18:38
推
nanako81240
陳柏均控球不知道在幹嘛 青少棒都比他好
08/31 18:38
→
Shume
那個菜鳥趕快滾到二軍吧,控球完全不行,投進好球帶都不會
08/31 18:38
→
terry955048
墊肩落後上就是賽揚而且熱身快,很好用的
08/31 18:39
→
q77102222
對戰成績啊
08/31 18:39
→
tigerzz3
超級難看 領先垃圾時間兩保送 可以釋出了
08/31 18:39
→
cake10414
看不懂0出局滿壘上墊肩做啥
08/31 18:39
推
andynew
相撞是起泡劑沒錯
08/31 18:39
→
mimiLin5566
差點翻車
08/31 18:39
→
raine29484
沒暴投也不會有柏均啦 沒有人這樣算的
08/31 18:39
→
norel147
沒有暴投那4分 龍龍今天是會贏的喔
08/31 18:39
→
chewthelife8
柏均墊肩一起送機票麻煩了 尤其柏均 完全沒一軍投
08/31 18:39
→
allgking
陳柏均直接下去二軍吧 陳冠穎跟伍粒可以上了吧
08/31 18:39
→
steven005
也對吼 沒有大比分 就沒有劇場看 ww
08/31 18:39
推
makilaifan
韋盛不要搶接應該就不會爆了
08/31 18:39
推
qqbjtwins
後面調度就是要幫小心臟擦屁股啊,真的翻車就好笑了
08/31 18:39
推
funnily
謝榮豪連放火三場了
08/31 18:39
推
waynewww
沒有暴投,會派出正常的勝利組
08/31 18:39
→
chewthelife8
手該有的格 怕成那樣
08/31 18:39
→
nsk
今天打了三個半小時
08/31 18:39
推
pibox
可惜了 爪爪給了大好機會 還沒翻盤
08/31 18:39
→
TBBT
欸不是 墊肩至少也救過不少場
08/31 18:39
→
crusaders811
三連戰讓了柯跟陳這兩個投手給味全了
08/31 18:39
→
nanako81240
他就丟進去 起碼要連續五支全壘打才會輸
08/31 18:39
→
spzper
上謝應該是七還在熱身吧
08/31 18:39
推
lumi0811
就說對戰數據不好了 四成又3轟 被郭一棒追平勒?
08/31 18:39
推
zephyr105
爛透
08/31 18:39
推
kevin05233
這樣龍龍有開心到嗎......
08/31 18:39
→
Shume
被一個菜鳥搞到比賽爛尾
08/31 18:39
→
norel147
啊 也是 的確不能這樣算 龍龍還是下去吧
08/31 18:39
→
MAX777
龍沒暴投直接就是看到小黑了,哪還有菜鳥上來送
08/31 18:39
→
chewthelife8
墊肩監督已經說重話了 學長耗子尾汁
08/31 18:39
→
twitch5566
謝是熱身快,幫7折爭取時間吧
08/31 18:40
→
qqbjtwins
二軍也不用去了真的 很明顯沒用嘛
08/31 18:40
→
TBBT
陳冠穎跟伍不是受傷嗎?
08/31 18:40
推
brad0533
9局下半有時候真的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但總算贏了
08/31 18:40
→
zeroiori
龍最後很有希望啊 至少不算坐牢吧
08/31 18:40
推
pl726
至少贏了Yagoo開球那場
08/31 18:40
→
tigerzz3
陳第一個保送就該換了 凹到火燒連環船 我現場爪迷一定幹
08/31 18:40
→
heatlion
最後一天才拉 不錯了
08/31 18:40
推
alljerry04
頂哥跟大師兄抱抱
08/31 18:40
推
ashinly1021
亂揮文越看越廢
08/31 18:40
推
sheepX
陳和伍根本沒受傷好嗎
08/31 18:40
→
dachiyun
墊肩好歹每次先發突然出問題都是他先上來頂耶
08/31 18:40
→
tigerzz3
爆
08/31 18:40
→
pl726
二世&師兄
08/31 18:40
→
spzper
也是XDDD
08/31 18:40
→
Shume
沒有前面暴投送分,中信就不會派菜鳥了
08/31 18:40
推
mikelen
黃棒棒那球有影響到吧。已經投不太進去了,死球又漏
08/31 18:40
→
pibox
頂哥還是隊長啊 合理啦
08/31 18:40
→
kevin05233
認真覺得謝榮豪委屈了..
08/31 18:41
→
MAX777
受傷的是盧,陳伍是疲勞而已
08/31 18:41
推
kawhi5566
陳柏均這咖一年在一軍能丟進好球帶的球大概十根手指頭
08/31 18:41
→
nanako81240
他就丟進去 起碼要連續五支全壘打才會輸 是在怕啥
08/31 18:41
推
edweepvp
伍立是要讓手臂休息 沒受傷吧?
08/31 18:41
→
kid69727
爪都喜歡分數越掉越多才甘願換人止血
08/31 18:41
→
dachiyun
五粒新聞說是疲勞 冠穎沒有講受傷 應該也沒傷勢
08/31 18:41
→
kawhi5566
數得出來 墊肩好歹是落後賽揚
08/31 18:41
推
cjo76223
預防性保護
08/31 18:41
→
pl726
乾爹來了
08/31 18:41
→
zeroiori
也不一定是怕 可能想要表現好一點投邊角一點
08/31 18:41
→
MAX777
冠穎好像前兩天還有二軍出賽
08/31 18:41
→
tigerzz3
不怪謝 不是他的鍋
08/31 18:41
→
cjo76223
爸
08/31 18:41
→
sheepX
他們都是職棒第一年,要小心使用,所以讓他們休一下
08/31 18:42
→
pibox
乾爹賽後還要出場啊?
08/31 18:42
→
tigerzz3
要怪老王 整個凹單被灌跌停
08/31 18:42
推
jomon817
兩隊安打都算喔 哈哈哈
08/31 18:42
→
pl726
捐一百萬!
08/31 18:42
推
Lawschool
乾爹 77777777
08/31 18:42
→
pibox
公益捐100萬
08/31 18:42
推
mayday8888
100萬
08/31 18:42
推
geniusofgod
直接加碼到100萬
08/31 18:42
推
alljerry04
公益捐贈 100 萬
08/31 18:43
推
TBBT
誤以為他們受傷,抱歉
08/31 18:43
推
Ikaruwill
如果今天油油說覺得九局被對手給小看了我絕對贊成
08/31 18:43
推
pikajoke
這主持人不是富邦的嗎?
08/31 18:43
→
pibox
慈心有機農業
08/31 18:43
推
stockton19
廠內員工身價都很高
08/31 18:43
推
joyjcc
發哥!
08/31 18:43
推
kevin05233
陳柏均心臟太小顆了 ..
08/31 18:43
噓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GArcdmf.jpeg 煙太多了吧
08/31 18:43
→
cjo76223
100萬 跟一元一樣
08/31 18:43
推
TimmyJiang
乾爹捐錢上個鏡頭合理吧,一百萬耶
08/31 18:43
推
terry955048
發哥的董仔感覺蠻低調的不常在媒體前出現
08/31 18:43
推
InfocusM510
有人知道演唱會哪裡有轉播呢
08/31 18:44
噓
ddkmoon
味全小螞蟻被你講成富邦的?
08/31 18:44
→
TimmyJiang
噴煙是為了雷射光各隊都一樣
08/31 18:44
→
pibox
副董事長?
08/31 18:44
→
terry955048
不知道發哥的董仔跟富邦大董那一個比較有錢
08/31 18:44
推
qwerapple
發現打不出去 直接捐100萬嗎
08/31 18:44
推
bag3781299
那個煙是方便之後演唱會的燈光效果
08/31 18:44
推
johnnywind
那不是煙是水霧吧,為了舞台效果
08/31 18:44
→
dinosaurnana
對耶 兩隊安打都有算
08/31 18:44
推
yeh3360
半導體業姓蔡的都是大老闆
08/31 18:44
→
skyjoy
他捐一百萬跟很多人便利商店投十塊錢差不多
08/31 18:44
→
ddkmoon
龍TV才有轉播演唱會(付費會員)
08/31 18:44
→
spzper
反而不打賠更多
08/31 18:45
推
qqbjtwins
這不是小看 這比分差任何一隊都會想練新人或省牛棚 完
08/31 18:45
推
jefflove0526
第一次參與賽後或演唱會吼 哈哈
08/31 18:45
→
TimmyJiang
要看演唱會的話要買味全的YT會員
08/31 18:45
→
PTHMAN
什麼十塊錢 是一塊錢
08/31 18:45
→
qqbjtwins
全是投手沒職業水準的問題
08/31 18:45
→
pibox
那個煙霧是為了雷射吧?
08/31 18:45
→
terry955048
還是我邦爸爸慷慨,其他隊還是有鎖
08/31 18:45
推
eee60109
這煙 火警可以過?
08/31 18:46
推
wanting0314
對啊 說演唱會全場關燈會有雷射
08/31 18:46
推
pl726
嗨賴變成暴投合輯
08/31 18:47
推
kiuo
會覺得有火警問題的是沒參加過演唱會嗎
08/31 18:47
推
jomon817
100塊便當 我都要想一下 這一百萬給的真輕鬆
08/31 18:48
推
nanako81240
今天賽後表演是誰?
08/31 18:49
推
marrylamb
盧廣仲
08/31 18:49
推
eee60109
要等多久
08/31 18:49
推
norel147
動力火車 蔡健雅 盧廣仲
08/31 18:49
推
jeje898281
這個煙讓我想到中忍考試
08/31 18:51
推
first841126
Line 會轉播演唱會嗎
08/31 18:51
推
woddy
line 應該不會,要是龍tv會員
08/31 18:52
推
kymsug
少見多怪欸,雷射的煙也要槓?
08/31 18:54
推
lizwww
盧 龍tv不播
08/31 18:56
→
embeth0925
煙霧一直都有啊 每一隊賽後都有
08/31 18:57
推
TBBT
週五在現場那煙真的很可怕
08/31 18:58
推
iyvx7c
5警官
08/31 19:00
推
Tigerball
這個音場有點可怕
08/31 19:09
推
happiness077
喇叭超爛
08/31 19:11
推
shihyun
我還以為會來個聯發科之歌燈光秀 乾爹沒有什麼辦不到
08/31 19:11
→
qazw222
其實有攔住不錯了
08/31 19:12
→
rrskch
本質時間
08/31 19:13
推
Joanne20821
喇叭音質......
08/31 19:13
推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mevdKgw.jpeg
08/31 19:13
推
eee60109
沒人歡呼
08/31 19:14
推
happiness077
還要等 味全場控也太爛了吧
08/31 19:14
推
righter
引退賽不知道會辦到幾點?
08/31 19:17
推
vrai501
等了一次還要等一次?
08/31 19:17
噓
justin0309
轉場太爛了吧 還要等
08/31 19:17
推
kcola
還沒開始 要等多久
08/31 19:17
推
lizwww
盧先 要場佈吧
08/31 19:18
→
shihyun
昨天也是一樣的等啊..一直都是這樣
08/31 19:18
噓
PUNG331
有夠爛,還要等
08/31 19:18
推
raja98643667
好久…
08/31 19:18
→
godtim
球先到唷
08/31 19:18
噓
thebest53721
也準備太久
08/31 19:18
推
kreuz1221
突然音響很好XD
08/31 19:20
→
shihyun
早餐歌~
08/31 19:20
→
Rik0923
盧是不是沒有轉播?
08/31 19:22
推
shihyun
我愛你~
08/31 19:23
推
penny31029
沒有轉播為什麼不最後...
08/31 19:23
推
pibox
因為壓軸的要放後面吧
08/31 19:24
推
Tigerball
盧廣仲超扯
08/31 19:28
→
JUNstudio
魚仔!
08/31 19:29
推
rrskch
魚仔
08/31 19:29
推
spencerhon
Youtube沒轉播喔==?
08/31 19:33
推
vinsanity25
廣仲唱得真好
08/31 19:34
推
JUNstudio
後面的蔡健雅跟動力火車才有轉播
08/31 19:34
推
kiuo
今天盧廣仲的歌大家都會合唱,昨天還有人說美秀沒人合唱是因
08/31 19:34
推
qrqr513
盧廣仲一直yeah我快笑鼠
08/31 19:34
→
kiuo
今天盧廣仲的歌大家都會合唱,昨天還有人說美秀沒人合唱是因
08/31 19:34
→
kiuo
為包票的關係
08/31 19:35
推
shihyun
刻在心底的名字
08/31 19:35
→
JUNstudio
盧廣仲今天表演最後一首:刻在我心裡的名字
08/31 19:35
→
JUNstudio
啊….打錯字Orz
08/31 19:35
推
guitar524
廣仲現場好好聽!
08/31 19:35
推
nctufish
現場很強
08/31 19:36
→
shihyun
我龍的爆音響只能靠實力來修..
08/31 19:36
→
nctufish
現場合唱氛圍很好
08/31 19:37
推
yuyun1112
可惡!9點高鐵回南部,請問知道第二個出場是動力火車
08/31 19:37
→
yuyun1112
還是蔡健雅呢?
08/31 19:37
推
kiuo
動力火車一定是壓軸的啊
08/31 19:37
→
shihyun
我猜動力火車會壓軸
08/31 19:38
推
pl726
動力火車:身為一道彩虹 holo:???
08/31 19:38
推
yoyoer
盧>蔡>火車 龍TV講的
08/31 19:39
推
furious1320
盧蔡火車 官方FB有
08/31 19:40
→
rrskch
搶話bad
08/31 19:40
推
JUNstudio
蔡健雅!!!
08/31 19:41
→
chinhsi
火車壓軸
08/31 19:41
→
JUNstudio
無底洞
08/31 19:42
推
lop5566
感覺比明星賽那次穩
08/31 19:43
推
fire1990123
蔡健雅明星賽有來唱蠻悲劇的,現在聽也是一樣
08/31 19:43
推
lizwww
今天有比較好了
08/31 19:43
推
kreuz1221
接在盧廣仲後面顯得很悲劇...
08/31 19:43
→
iyvx7c
…..
08/31 19:43
推
nctufish
氣有一點噓
08/31 19:43
→
lop5566
又快不行了xD
08/31 19:44
推
a060146252
不行了 快幫忙
08/31 19:44
→
kreuz1221
想找觀眾救場XD
08/31 19:44
→
kreuz1221
要不要找場邊球員幫忙算了
08/31 19:45
推
davincicode
廣仲現場超穩超讚
08/31 19:45
推
justin0309
比明星賽狀況好了啦
08/31 19:45
推
TimmyJiang
上次這招我是看Super Junior的神童使出來
08/31 19:46
推
nctufish
凱威可以熱身開嗓了
08/31 19:46
推
yuyun1112
感覺沒什麼聲音
08/31 19:46
推
pibox
氣推不太出來
08/31 19:46
推
joe760414
確實現場聽 不太行 氣有點虛
08/31 19:46
推
shihyun
感覺喉嚨有點沙啞
08/31 19:46
推
bear6789
比上次好了
08/31 19:46
→
TimmyJiang
唱不上去的時候就是麥克風遞給歌迷
08/31 19:46
→
pibox
還要求音樂開大一些 XD
08/31 19:46
→
JUNstudio
一日小龍女蔡健雅wwwwwww
08/31 19:46
推
han0612
真的比明星賽好
08/31 19:46
推
staringdo21
她是不是感冒 講話也有點低沉
08/31 19:46
推
weiber82
羞恥play
08/31 19:46
推
ELF007
目前三天現場最不穩的就蔡
08/31 19:47
→
kinghamb
老師公對決
08/31 19:47
推
Rik0923
她上次明星賽表演 也有人說她是不是感冒 XD
08/31 19:47
→
Rik0923
但前面放廣仲 後面放動力火車 壓力山大
08/31 19:48
推
fire1990123
味全今年的演唱會我覺得最好聽的是昨天的趙傳
08/31 19:49
推
apenguin
林立神威該做事了吧
08/31 19:49
推
cake2246
她真的不適合這場合
08/31 19:49
推
carp0313
盧>>>蔡
08/31 19:50
推
chen841115
比明星賽好
08/31 19:50
推
PopeVic
同一套麥克風喇叭真不是高下立判
08/31 19:50
推
pibox
這首有比前一首好 除了高音部分
08/31 19:51
推
jeremylouee
感覺快斷氣了
08/31 19:51
推
shihyun
連講話都卡卡的感覺
08/31 19:52
→
ELF007
徐跟美秀也贏她,有點慘
08/31 19:52
推
lizwww
我是覺得她少講廢話 都會冷掉
08/31 19:52
推
ashinly1021
她的歌不適合大場地
08/31 19:54
推
blueberrypie
覺得真有點可惜了
08/31 19:54
推
Joby
她唱第一首氣還夠 第三首直接狂漏音
08/31 19:54
→
ashinly1021
她的歌沒太多混音 會很乾
08/31 19:55
推
AppleAlice
前面盧廣仲後面有動力火車,蔡這型的真的有點慘
08/31 19:55
→
ashinly1021
所以我還是等動力火車比較實在
08/31 19:55
推
shihyun
我龍喇叭就大聲 漏音很明顯
08/31 19:55
→
gtsandevo
菸酒嗓
08/31 19:57
推
pibox
我覺得不是她的歌不適合大場地 是她狀態沒到理想就會很明顯
08/31 19:57
推
guitar524
beautiful love!
08/31 19:58
推
aaa1924a4
今天算還可以了啦
08/31 19:58
推
lizwww
明星賽好像沒唱這首?
08/31 19:58
推
ashinly1021
連招牌歌都搞砸了 ...
08/31 19:59
推
shihyun
有這首就夠了
08/31 19:59
推
lop5566
怎麼都伸麥克風qq
08/31 20:00
推
lizwww
唱不上去
08/31 20:00
推
kreuz1221
請問台上是伍佰老師嗎?
08/31 20:00
推
GuttaPercha
在現場聽覺得和背景的音樂和合音有點對不上
08/31 20:00
噓
yahooooooooo
象版怎麼還那麼多人
08/31 20:01
→
z23061542
蔡現場爛很久
08/31 20:01
→
ashinly1021
聲音很緊上不去 氣也接不太上
08/31 20:01
推
davincicode
唱不上去了 一大段都遞麥克風
08/31 20:01
推
blueberrypie
副歌都沒有自己唱過一次...
08/31 20:01
推
lizwww
壓軸要來了
08/31 20:03
→
AppleAlice
選歌很有誠意,但真的唱不上去
08/31 20:03
推
firewulala
蔡一直都是創作>演唱 不要太苛求啦
08/31 20:03
推
TimmyJiang
克拉克旁邊的是女友嗎
08/31 20:04
→
rrskch
來啦 動力火車!
08/31 20:04
推
chengyo
Tanya今天嗓子明顯不行,翻車了
08/31 20:04
→
chinhsi
第一首 彩虹
08/31 20:04
推
justin0309
彩虹耶
08/31 20:04
推
lizwww
火車來了
08/31 20:04
推
asq5205
彩虹!
08/31 20:04
推
aaa1924a4
太神啦!!!
08/31 20:05
推
luvuhahasiao
沒拿吉他
08/31 20:05
推
wsky23
竟然穿聯發科的衣服 這乾爹到底出多少
08/31 20:05
推
pibox
這才是好聽的現場演唱
08/31 20:05
→
rrskch
謝謝發哥乾爹
08/31 20:05
推
ashinly1021
感動
08/31 20:05
推
shihyun
這才是天團吧XD
08/31 20:06
推
cake2246
請各球團多多邀動力火車謝謝
08/31 20:07
→
ashinly1021
期盼有一天趁伍佰還能瘋的時候在大巨蛋開唱
08/31 20:07
→
cake2246
許願我爪明年可以邀伍佰動力火車
08/31 20:07
→
ashinly1021
動力火車跟伍佰 已經是台灣稀有存在了
08/31 20:07
推
JWrld4L
跑了會死吧==
08/31 20:08
推
blueberrypie
動力火車現場真的太讚了!
08/31 20:08
推
Joby
根本就CD原唱… 好猛
08/31 20:08
推
aaa1924a4
動力火車超強......
08/31 20:08
推
aaa1924a4
走九遍來囉
08/31 20:09
→
chinhsi
忠孝東路
08/31 20:09
推
lop5566
明道(X 是不是感冒了
08/31 20:09
推
eee60109
小歐呢
08/31 20:09
推
hydepark
紅中快氣死
08/31 20:09
推
shine121314
跑了就平XDD
08/31 20:09
推
ashinly1021
要是伍佰唱 以後履歷可以寫伍佰演唱會擔任主唱過嗎?
08/31 20:09
推
chengyo
真的會唱,好聽
08/31 20:09
推
tony900735
在忠孝東路唱忠孝東路走九遍
08/31 20:09
推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C3RHkug.jpeg
08/31 20:10
推
nctufish
以及唱將組合真的猛
08/31 20:10
推
pibox
今天有點點沙啞
08/31 20:10
→
nctufish
一級
08/31 20:10
→
pibox
希望有 我很好騙 繼續轉動
08/31 20:11
推
rumblefish
喇叭太爛了,回音好重。
08/31 20:11
→
rumblefish
之前看張惠妹跟五月天都不會這樣
08/31 20:11
推
ashinly1021
龍TV沒回音
08/31 20:12
推
keenri1010
勾勾玉第一戰犯
08/31 20:13
推
luvuhahasiao
上面那就在抬槓的 一堆政治推文
08/31 20:13
→
AppleAlice
講話聲音有點啞,唱歌幾乎不受影響欸
08/31 20:13
→
gtsandevo
居然都沒有麥對觀眾
08/31 20:13
推
a060146252
唱的很爽XDD不給觀眾唱
08/31 20:13
→
luvuhahasiao
連棒球板都在政治推文
08/31 20:13
推
pibox
唱歌還是有聽到一點沙啞啦
08/31 20:14
推
ashinly1021
今天狀態都不太好
08/31 20:14
→
chinhsi
外套
08/31 20:14
推
lop5566
老痰快出來了 笑死
08/31 20:14
推
TimmyJiang
哇嗚外套!
08/31 20:14
推
pibox
顏的聲音今天比較乾淨
08/31 20:16
推
luvuhahasiao
777777
08/31 20:16
推
signm
大
08/31 20:16
推
spencerhon
好猛
08/31 20:16
推
kreuz1221
狀態沒有很好,但靠技巧過了XD
08/31 20:16
推
pibox
顏今天很扛
08/31 20:18
推
GuttaPercha
現場感受得到顏狀態不是很好
08/31 20:18
推
kreuz1221
志琳一直扛XD
08/31 20:18
推
shihyun
我很好騙~
08/31 20:19
→
pibox
是尤的狀態比較沒那麼好吧 XD
08/31 20:19
→
shihyun
噹噹噹噹噹
08/31 20:19
→
rrskch
這回答出來會是年齡暴露嗎
08/31 20:19
推
ELF004
狀況不到很好,這邊偷休息了
08/31 20:19
推
asq5205
當!!
08/31 20:19
→
shihyun
被騙了
08/31 20:19
→
chinhsi
當
08/31 20:19
→
pibox
當
08/31 20:19
推
spencerhon
現場當 777
08/31 20:20
推
kreuz1221
在現場一直哈~
08/31 20:20
推
mooto
還好不是 我很好騙
08/31 20:21
→
pibox
現場可以接耶
08/31 20:21
→
chinhsi
當 我很好騙
08/31 20:22
推
kymsug
顏超扛
08/31 20:22
推
ashinly1021
老了啊!知道這首歌還有共鳴的我 ...
08/31 20:22
推
kungfu
沒事 老人很多的
08/31 20:22
推
guowei616
https://i.imgur.com/sShTa49.jpeg
08/31 20:23
推
shihyun
龍象就是老~
08/31 20:23
推
livingbear
還珠格格
08/31 20:24
→
AppleAlice
這首可以聽出今天是顏在扛
08/31 20:24
推
ashinly1021
下週又要再感動了
08/31 20:25
→
ashinly1021
中職五老鬼都今年退嗎?
08/31 20:26
→
cobras638
當 好像是還珠格格的片頭曲?
08/31 20:26
推
lizwww
是
08/31 20:27
→
yoshi412
漢聲(D-LIVE)收播
08/31 20:31
→
gekkou
不多
08/3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