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送票很合理
但為什麼連包票也要排除?
送票是免費把票送給別人
包票是跟企業談合作優惠價給別人
好歹包票還是多少有營收
而且能談包票也是球團的本事
為什麼包票就要不算票房亮眼要被扣除?
※ 引述《Ayanami5566 (綾波五六)》之銘言
: 今年各隊的票房都upup 果然大巨蛋+12強效應真的有差
: 大巨蛋看球真的舒服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票價貴了一點
: 爪是全中職票房保證 這應該是六隊全聯盟的共識
: 不過如果排除掉 客隊對戰爪的場次 也扣掉各種送票+企業包場
: 純粹就是靠球團本身的行銷活動 球隊戰力 品牌價值
: 哪一隊會是中職第二高票房呢?
: 體感認為 現在富邦迷真的很可怕 平日真的一大堆球迷
: 雖然比賽內容 常常讓邦迷看到吐血 但是啦啦隊 應援 硬體設備真的讚
: 可惜新莊球場人數限制真的太少了 只有一萬出頭
: 如果是那種兩萬人的球場 我真的覺得有機會場均破萬
: 現在純票房 富邦是僅次於爪的球隊嗎?
: 大家怎麼看?
: 身邊這幾年真的不少邦迷 一直想進場看球 以前都不太關注中職的說
: 富邦經營球迷這塊真的不簡單...
: 話說台鋼其實也很有潛力 同樣是新球隊 台鋼沒有味全那些以前的老球迷
: 一切都是從0開始
: 現在戰績也打出來了 票房也很亮眼 真的不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4.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9572.A.2D3.html
推文 (57)
推
HTChima
有人覺得包票進場不是主場球迷啊 為什麼算主場票房這樣吧
08/31 13:54
推
ji31g42go61
但......我買好幾張票邀來的人也不一定是主場球迷呀!
08/31 13:55
推
BlackJackWei
本質迷跟啦啦隊迷就吵不完,連包票都不行了喔?
08/31 13:56
推
FORGEAHEAD
包票會讓場均進場人數上升 但實際上球迷並沒有那麼多
08/31 13:56
→
FORGEAHEAD
吧
08/31 13:56
推
rahim03
主場談來的業績和收入為什麼不算主場票房?
08/31 13:56
→
BlackJackWei
只要有人願意進場 有人願意付錢都是好事吧
08/31 13:56
推
abc1234586
我買了三張票 請朋友進場看球是不是人數也要-3?
08/31 13:56
→
rahim03
那我帶家人進場前她們也沒在看棒球 是不是都要扣掉?
08/31 13:57
推
yzyt1025
越來越多人進場才會讓市場增加啊 更何況是有花錢有合作
08/31 13:57
→
yzyt1025
的包票 酸的人是真的想讓中職環境變好嗎
08/31 13:57
→
abc1234586
我還買熱區喔 企業都買不到的喔
08/31 13:57
→
rahim03
客隊球迷要不要扣掉?
08/31 13:57
→
rahim03
是不是學一學韓國主場票房客隊也可以分?
08/31 13:57
推
kevindd
包票錢是味全收的 為什麼不能算主場票房
08/31 13:58
→
SMG2016
現況是大巨蛋平日一萬,假日1萬5到2萬,比起平均數,爪球
08/31 13:58
→
SMG2016
迷多加3千,邦啦啦隊超群加2千,再來要往上到2萬多3萬多
08/31 13:58
→
SMG2016
,就是要大IP聯名、大咖或韓團賽後演唱,各隊都一樣,酸
08/31 13:58
→
SMG2016
這些真的小鼻子小眼睛
08/31 13:58
→
rahim03
要講包牌可能比較便宜也很奇怪 那是不是要扣優惠扣愛心扣
08/31 13:58
→
rahim03
半票?
08/31 13:58
推
afa1919
要不要公布球團全部收入給球迷看好了 年經題了這是
08/31 13:58
→
rahim03
講這個真的吃飽太閒
08/31 13:59
→
afa1919
擔心自己薪水就好 擔心大球團幹嘛
08/31 13:59
推
a23639978a
要這樣扣 那有找韓團的場次也都要扣了 討論這個真的沒
08/31 14:01
→
a23639978a
意義
08/31 14:01
→
ji31g42go61
包票真讓人不爽的應該是影響買票權益的問題。
08/31 14:01
→
bkebke
不就最核心的區域不要給人包就好
08/31 14:02
→
abc1234586
會影響買票權益早就先燒起來了 不會到現在還在討論...
08/31 14:05
推
cerenin
就故意引起對立衝突,然後焦點就不再棒球上了,越來越多
08/31 14:06
→
cerenin
這種文章跟推文真奇怪。
08/31 14:06
推
sunyos
包票衝票房紀錄可以創造話題,很好啊
08/31 14:06
推
iammessiah
我帶一個非球迷去看球 會不會被扣掉 怕
08/31 14:06
推
ji31g42go61
對對,就是會燒那個的我才覺得有問題。
08/31 14:06
→
abc1234586
那就 發生了再說囉 XD
08/31 14:07
→
bkebke
主隊側內野 啦啦隊前 不要割出去賣就好
08/31 14:07
→
abc1234586
主要應該是買票順序的問題 大多處理應該都還是會員優
08/31 14:08
→
abc1234586
先 然後是一般民眾 後面才開始劃位給包票
08/31 14:08
→
abc1234586
這樣做就滿合理的
08/31 14:08
→
abc1234586
至於會不會劃到熱區可能有機會 但也不是沒給機會買了
08/31 14:09
推
ji31g42go61
包票可優先於一般民眾,比高級會員先就容易有爭議。
08/31 14:10
→
abc1234586
會員最優先是肯定要的
08/31 14:10
→
abc1234586
而且不是容易有爭議 比那種季票還是限定人數的會員優
08/31 14:11
→
chinhsi
坐熱區的炮哥一起扣掉
08/31 14:12
→
abc1234586
先 這不燒起來就太過分(
08/31 14:12
推
Iversonchi
搞不懂包票有什麼好吵,行銷好企業才會願意談包票吧
08/31 14:20
→
kmkr122719
人氣輸的非主隊球迷在眼紅吧,不然誰會去嘴這個?
08/31 14:33
噓
huaiken
一堆社會菜鳥 不夠熱企業會想包
08/31 14:37
推
Q12345Q
發哥 這種25000大包票 一季有幾次?
08/31 14:40
推
justtakethat
談得到MTK大包也是本事 又不是免費送
08/31 14:45
→
zuo
家庭日一年一次,下次沒意外,台積應該也會跟進
08/31 15:18
噓
Eric54088
這位現在都用回文洗廢文
08/31 16:01
推
Rain1025730
包票也要企業願意付錢包你也,以前黑暗時代,你家庭
08/31 16:29
→
Rain1025730
日說請大家去看棒球,員工會罵死吧
08/31 16:29
推
MeeToo
MTK包25000張?真的假的
08/31 16:36
推
lightjayjw
職業球隊跟企業公司談合作優惠包票,是球團的本事
08/31 22:11
推
migulai
給乾爹大量包票就打腫臉充胖子的票房啊
09/0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