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陳偉殷巔峰時還沒認真追棒球
但是就我看這2次的WBC
各國大咖球員都很願意去打WBC
陳偉殷不論在日職或美職表現
都算目前台灣歷史第一人了吧
怎麼都沒參加過WBC?
是以前國際賽招募的風氣跟現在不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1.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8899.A.255.html
沒釣魚 我算2020後才開始看棒球的==
※ 編輯: nO25948 (42.73.51.199 臺灣), 08/31/2025 13:43:43
推文 (80)
噓
RWT512
討論到爛了......
08/31 13:42
噓
a27783322
這篇很釣
08/31 13:42
噓
niceright
我怎麼感覺你想釣XD
08/31 13:42
噓
roy7788
要問幾次
08/31 13:42
推
goodfood
是不是想臭
08/31 13:42
→
bemily32
北
08/31 13:43
噓
onmyway
好了啦
08/31 13:43
噓
polanco
都幾年了
08/31 13:43
推
gn1698
問清大熊
08/31 13:44
噓
yuchiehtsai
這不要問了
08/31 13:44
噓
SpringOcean
虧你上線超過3000次
08/31 13:44
噓
ccsu1234
菜就多爬文 天兵
08/31 13:44
→
onmyway
最近查不會嗎?誰管你何時看棒球
08/31 13:44
噓
crayon1988
問問
08/31 13:44
噓
tobbaco
又釣
08/31 13:45
噓
junhai
為什麼網路不查一下?
08/31 13:45
推
wpd
抱
08/31 13:45
噓
sangoroger
就有傷啊
08/31 13:45
推
Ares
你沒發現你說的大咖9成9是野手嗎
08/31 13:46
噓
weitomato
你家沒google?
08/31 13:47
推
hancao0816
清大熊出桶沒啊?
08/31 13:49
推
teradayuki
王建民也沒有
08/31 13:49
噓
NinjaRR
按讚 分享 留言
08/31 13:49
→
lahugh
何不問問chetgpt
08/31 13:49
推
gn1698
https://tw.news.yahoo.com/wbc-陳偉殷為家人婉拒中華隊徵
08/31 13:50
→
gn1698
召-草總-可以體諒-121006878.html?guccounter=1&guce_refe
08/31 13:50
→
gn1698
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
08/31 13:50
→
gn1698
=AQAAAHNgMKJIhj59EhTtps-BwLyVN5-95vEqjS3HQ3uTKgd55GNdQ
08/31 13:50
→
gn1698
VzHWisOMCBdqFHUmWjktAj6cPCW8Xo4NaBvcDTc70u1r2F1kg_-14y
08/31 13:50
→
gn1698
PPcKbkznlQrW-L13bmxCuoBg723sXUqiwjvVBGCu-bXOx6uThD1Q41
08/31 13:50
→
gn1698
A3PqriqJMz6GCdK
08/31 13:50
噓
pengjoker
都退休了還在追殺
08/31 13:50
→
web946719
其實13年膝傷 17年韌帶撕裂 才是主要原因
08/31 13:50
→
web946719
其他的理由都是跟網友打打嘴砲而已
08/31 13:50
噓
rahim03
王建民巔峰時也沒打過WBC啊
08/31 13:51
噓
akiraje
這ID不意外
08/31 13:52
噓
Oliver97
釣魚
08/31 13:52
→
Mikufans
王顛峰也沒打過WBC啊,還不是婉拒過
08/31 13:55
推
kotetsu
同時期的神獸投手多半也沒參加吧
08/31 13:55
噓
LEEWY
都10年前了還在吵? 你還來得及買台積電然後阻止川普當選
08/31 13:56
噓
ben8102
廢文欠桶
08/31 13:57
→
Mikufans
王參加wbc還是生涯末期因為被國民不續約追求合約才回來
08/31 13:57
→
Mikufans
打的
08/31 13:57
噓
kano2525
ID
08/31 13:57
噓
gn1078311
這篇太故意了阿..
08/31 14:00
→
fetoyeh
還說沒釣 你不會自己去查喔
08/31 14:01
推
paul2049
沒在釣
08/31 14:02
噓
ABIN186
因為他沒有欠你
08/31 14:02
噓
jay60202
id
08/31 14:03
噓
jamesa12
?
08/31 14:04
噓
noknow801011
沒列管了 不打有什麼問題嗎 欠你的嗎
08/31 14:13
推
dahanjian
抱小孩婉拒阿
08/31 14:15
推
nsk
2004雅典奧運丶2008北京奧運
08/31 14:23
噓
edwin11017
為什麼要打?欠你的喔?
08/31 14:23
噓
mstar
欠你的?
08/31 14:28
噓
TAWCN
王巔峰也沒打
08/31 14:34
→
aa01081008tw
這酸梗已經老到沒人想玩了..釣這議題?XDD
08/31 14:42
噓
W12
去問他阿
08/31 14:43
噓
bread220
2020才看球?但我A你在2019就在這裡發文了欸?2019是誰
08/31 14:45
→
bread220
?
08/31 14:45
推
jhihheng
賺錢比較重要
08/31 14:46
推
goury
我認同王建民,但他不只是巔峰沒有打,他跟張育成一樣是兵
08/31 14:48
→
goury
役時婉拒,只是王最後是真的沒打「I think no」
08/31 14:48
噓
BryceChang
會上網不會估狗?
08/31 14:51
噓
ut2909
沒手?
08/31 14:53
噓
Wells033
不會去問ChatGPT喔?
08/31 14:54
噓
pcfox
菜比八
08/31 15:05
推
alcloth
抱
08/31 15:17
噓
haofutw
自己不會查?只會問?吃飯是不是要有人餵
08/31 15:30
噓
good12345
幫
08/31 15:36
噓
Yc424
滾 欠噴
08/31 15:39
推
chan184966
菜雞
08/31 15:46
噓
max5209
快去寫暑假作業
08/31 15:59
噓
skillfor
過多少年了還要追殺啊
08/31 16:26
噓
hassmetou
隨便菇狗都有的東西
08/31 16:41
推
D1
他不想打 當年小孩還小 想要多點時間陪小孩
08/31 16:49
噓
asly45
好了啦
08/31 18:01
噓
oas
下C下緊
08/31 20:40
噓
raxbear
....
09/01 00:03
噓
newest
問屁啊,沒手自己查嗎
10/17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