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以前陳偉殷巔峰時還沒認真追棒球 但是就我看這2次的WBC 各國大咖球員都很願意去打WBC 陳偉殷不論在日職或美職表現 都算目前台灣歷史第一人了吧 怎麼都沒參加過WBC? 是以前國際賽招募的風氣跟現在不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1.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8899.A.255.html 沒釣魚 我算2020後才開始看棒球的== ※ 編輯: nO25948 (42.73.51.199 臺灣), 08/31/2025 13:43:43

推文 (80)

RWT512 討論到爛了...... 08/31 13:42
a27783322 這篇很釣 08/31 13:42
niceright 我怎麼感覺你想釣XD 08/31 13:42
roy7788 要問幾次 08/31 13:42
goodfood 是不是想臭 08/31 13:42
bemily32 08/31 13:43
onmyway 好了啦 08/31 13:43
polanco 都幾年了 08/31 13:43
gn1698 問清大熊 08/31 13:44
yuchiehtsai 這不要問了 08/31 13:44
SpringOcean 虧你上線超過3000次 08/31 13:44
ccsu1234 菜就多爬文 天兵 08/31 13:44
onmyway 最近查不會嗎?誰管你何時看棒球 08/31 13:44
crayon1988 問問 08/31 13:44
tobbaco 又釣 08/31 13:45
junhai 為什麼網路不查一下? 08/31 13:45
wpd 08/31 13:45
sangoroger 就有傷啊 08/31 13:45
Ares 你沒發現你說的大咖9成9是野手嗎 08/31 13:46
weitomato 你家沒google? 08/31 13:47
hancao0816 清大熊出桶沒啊? 08/31 13:49
teradayuki 王建民也沒有 08/31 13:49
NinjaRR 按讚 分享 留言 08/31 13:49
lahugh 何不問問chetgpt 08/31 13:49
gn1698 https://tw.news.yahoo.com/wbc-陳偉殷為家人婉拒中華隊徵 08/31 13:50
gn1698 召-草總-可以體諒-121006878.html?guccounter=1&guce_refe 08/31 13:50
gn1698 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 08/31 13:50
gn1698 =AQAAAHNgMKJIhj59EhTtps-BwLyVN5-95vEqjS3HQ3uTKgd55GNdQ 08/31 13:50
gn1698 VzHWisOMCBdqFHUmWjktAj6cPCW8Xo4NaBvcDTc70u1r2F1kg_-14y 08/31 13:50
gn1698 PPcKbkznlQrW-L13bmxCuoBg723sXUqiwjvVBGCu-bXOx6uThD1Q41 08/31 13:50
gn1698 A3PqriqJMz6GCdK 08/31 13:50
pengjoker 都退休了還在追殺 08/31 13:50
web946719 其實13年膝傷 17年韌帶撕裂 才是主要原因 08/31 13:50
web946719 其他的理由都是跟網友打打嘴砲而已 08/31 13:50
rahim03 王建民巔峰時也沒打過WBC啊 08/31 13:51
akiraje 這ID不意外 08/31 13:52
Oliver97 釣魚 08/31 13:52
Mikufans 王顛峰也沒打過WBC啊,還不是婉拒過 08/31 13:55
kotetsu 同時期的神獸投手多半也沒參加吧 08/31 13:55
LEEWY 都10年前了還在吵? 你還來得及買台積電然後阻止川普當選 08/31 13:56
ben8102 廢文欠桶 08/31 13:57
Mikufans 王參加wbc還是生涯末期因為被國民不續約追求合約才回來 08/31 13:57
Mikufans 打的 08/31 13:57
kano2525 ID 08/31 13:57
gn1078311 這篇太故意了阿.. 08/31 14:00
fetoyeh 還說沒釣 你不會自己去查喔 08/31 14:01
paul2049 沒在釣 08/31 14:02
ABIN186 因為他沒有欠你 08/31 14:02
jay60202 id 08/31 14:03
jamesa12 08/31 14:04
noknow801011 沒列管了 不打有什麼問題嗎 欠你的嗎 08/31 14:13
dahanjian 抱小孩婉拒阿 08/31 14:15
nsk 2004雅典奧運丶2008北京奧運 08/31 14:23
edwin11017 為什麼要打?欠你的喔? 08/31 14:23
mstar 欠你的? 08/31 14:28
TAWCN 王巔峰也沒打 08/31 14:34
aa01081008tw 這酸梗已經老到沒人想玩了..釣這議題?XDD 08/31 14:42
W12 去問他阿 08/31 14:43
bread220 2020才看球?但我A你在2019就在這裡發文了欸?2019是誰 08/31 14:45
bread220 08/31 14:45
jhihheng 賺錢比較重要 08/31 14:46
goury 我認同王建民,但他不只是巔峰沒有打,他跟張育成一樣是兵 08/31 14:48
goury 役時婉拒,只是王最後是真的沒打「I think no」 08/31 14:48
BryceChang 會上網不會估狗? 08/31 14:51
ut2909 沒手? 08/31 14:53
Wells033 不會去問ChatGPT喔? 08/31 14:54
pcfox 菜比八 08/31 15:05
alcloth 08/31 15:17
haofutw 自己不會查?只會問?吃飯是不是要有人餵 08/31 15:30
good12345 08/31 15:36
Yc424 滾 欠噴 08/31 15:39
chan184966 菜雞 08/31 15:46
max5209 快去寫暑假作業 08/31 15:59
skillfor 過多少年了還要追殺啊 08/31 16:26
hassmetou 隨便菇狗都有的東西 08/31 16:41
D1 他不想打 當年小孩還小 想要多點時間陪小孩 08/31 16:49
asly45 好了啦 08/31 18:01
oas 下C下緊 08/31 20:40
raxbear .... 09/01 00:03
newest 問屁啊,沒手自己查嗎 10/17 01:5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