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threads.com/@dale18light/post/DN-X3oBkcUj 這個活動導演的人認為中職現在賽後演唱會已經不符合大巨蛋“體育賽事”的收費表準了 ,他認為這是中職在鑽漏洞不符合邏輯 他說那演唱會是不是也可以在現場辦個樂樂棒球賽就可以用體育賽事標準收費 中職的比賽還是“棒球比賽”為主,演唱會和其它表演活動都只是附加的,“比例原則” 這個人不懂嗎? 會不會真有這類的藝文活動相關人士真的去向遠雄和台北市政府靠么這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52.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8795.A.1C6.html 就算爪今年辦的標準設備和正規演唱會還是差一大截 ※ 編輯: smallweek (1.170.52.69 臺灣), 08/31/2025 13:48:51

推文 (74)

embeth0925 遠雄開心就好 他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08/31 13:41
lity3426 遠雄:我看起來很好騙嗎 08/31 13:41
KomachiO 沒人在乎他( 08/31 13:42
CrossroadMEI 趙藤雄看起來像是很好騙的樣子嗎 08/31 13:43
Roy34 遠雄:麻煩快去申請樂樂棒球賽 我缺收入 08/31 13:44
jim0619 遠雄:今晚動力火車幫我唱一首我真好騙? 08/31 13:44
superkb 這個不用理他 08/31 13:45
HSyiee 用體育賽事標準收費來辦大型演唱會還不虧死 08/31 13:45
forhorde5566 辦棒球賽可以啊 先去找18個人 08/31 13:45
chuegou 確實可以吧 你要辦拳上或是LOL都可以來辦啊 08/31 13:46
kgkg0057 沒賺到的人最眼紅..能付起場租金尼就去包北蛋整日啊.. 08/31 13:46
kgkg0057 誰管尼在蛋內裸奔唱卡拉OK 咧.. 08/31 13:46
jjooee1428 鑽什麼漏洞 少賺嗎 演唱會票貴多了吧 08/31 13:46
jack2324 無聊,人家要收多少錢要問過你?商人算的比你還精 08/31 13:46
jack2324 好嘛 08/31 13:46
rain0212 活動後架的表演配備跟直接進場演唱會的還是有差吧 08/31 13:46
Wl02509806 這又是哪位 08/31 13:47
Augustus5 管好你自己.jpg 08/31 13:48
lizwww 光是沒舞台 就差很多 這人是腦袋有洞嗎 08/31 13:49
bjqs0827 4萬人還是3萬人遠雄場租收的多你要不要再想想 08/31 13:49
bread220 他也可以把巨蛋包下來找長輩打槌球然後放投幣式卡拉OK 08/31 13:49
googles 白木沒藥醫 08/31 13:54
kgkg0057 除基本收單日場租外 單日蛋內全場票房收益 遠雄照抽%數 08/31 13:55
kgkg0057 在這塊能創滿場4萬人職棒球團外 網紅是能比啥...遠雄 08/31 13:55
kgkg0057 加賺3.4萬人的票房抽趴 這才是真的賺翻了... 08/31 13:55
ji31g42go61 不意外,看不順眼什麼是意見,另外上面標準不清楚嗎? 08/31 13:57
Bearpapa 職棒球賽舉行時,除了原先的場租,遠雄還會抽10%門票收 08/31 13:58
Bearpapa 入喔 08/31 13:58
nobrothers 被反駁辯不下去就說都是對方沒看懂 這很脆哈哈 08/31 13:59
ludoren 這個人講話有很重要嗎? 08/31 13:59
ji31g42go61 首先樂樂棒球賽是競技?其次演唱會球場層哪個不賣票? 08/31 13:59
ARLULU 看了一下這位人士一些文章的邏輯 嗯... 08/31 14:10
BranStark 脆上面的言論 有很重要嗎? 08/31 14:16
arexne 這人在說啥 光是有沒有在球場上多架舞台就是完全兩碼子事 08/31 14:19
arexne 了好嗎 不是說有人來唱跳就是演唱會 08/31 14:19
joeduck 可能中職沒請牠 08/31 14:21
rock123520 ===== 賽後演唱那種場佈你跟我說是演場會規格? ==== 08/31 14:22
taric888 脆上的怪人 08/31 14:23
zxcc79 殘害智商的社群 還敢說是業內人 笑死 08/31 14:30
arexne 我也好奇是哪裡的業內人士 業內人士怎麼會不知道架舞台是 08/31 14:33
arexne 多花時間 多傷地皮的事情 08/31 14:33
lulusuccess 樂天球迷喔 08/31 14:33
arexne 就算是東蛋那種租場地高手 都要用整天來修人工草皮回復原 08/31 14:34
arexne 狀了 08/31 14:34
a12349743 意見真多 08/31 14:37
dinosaurnana 跟時代脫節了 08/31 14:37
zxcvbnm00316 好了啦 休賽季一堆演唱會 就沒看到他抱怨 08/31 14:38
orangel 房東沒意見 麻煩無關人士閉嘴 08/31 14:39
yah13305 如果他白天樂樂棒球打三個多小時 都有一萬人以上看 再來 08/31 14:44
yah13305 08/31 14:44
GodYi 這種人就是沒事找事做 08/31 14:44
Q12345Q 不要理他 08/31 14:46
a51062004 一個隨便開都會滿場 一個不一定滿場 是商人都知道怎麼 08/31 14:50
a51062004 做吧? 08/31 14:50
justin0309 管太多 遠雄最好會少收 08/31 14:51
cityman9999 他覺得這樣賺更多何不自己去弄呢XD 08/31 14:55
alonzohorse 鑽個鬼,中職那票價跟演唱會能比喔? 08/31 15:03
liafree 規定又不是不能改 08/31 15:09
ntuegg 能在大巨蛋辦演唱會的有差那150萬喔 08/31 15:28
hearry 哪裡來的雜魚 08/31 15:38
r622123 中職回春了 竟然有這種文 08/31 15:46
jhunfong 脆上大多是.... 08/31 15:59
poiu4717 誰啊 不用理他 08/31 16:49
erain 最低限度演唱會也要像周董引退那種等級的再來說 08/31 16:50
erain 不然跟開球嘉賓 順便唱個個差不多 08/31 16:50
zephyr105 這人來鬧得嗎XDD 最有意見的是遠雄吧 頂多就是不要辦 08/31 16:55
zephyr105 音樂會 那你還有的賺嗎 08/31 16:55
baseballfan 誰在靠腰 08/31 17:11
ChiChiGo 人家房東都沒說話了 外人在靠夭什麼 08/31 18:03
ttk620 遠雄收錢的,他沒意見那就這樣 08/31 18:28
tue678 這個人說他職業就是幕後 活動導演 08/31 18:51
tue678 你們都沒他了解 08/31 18:54
mr666xp 如果先演唱會再打九局棒球我就同意你的意見,不然就下去 08/31 21:39
mr666xp 08/31 21:3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