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threads.com/@dale18light/post/DN-X3oBkcUj
這個活動導演的人認為中職現在賽後演唱會已經不符合大巨蛋“體育賽事”的收費表準了
,他認為這是中職在鑽漏洞不符合邏輯
他說那演唱會是不是也可以在現場辦個樂樂棒球賽就可以用體育賽事標準收費
中職的比賽還是“棒球比賽”為主,演唱會和其它表演活動都只是附加的,“比例原則”
這個人不懂嗎?
會不會真有這類的藝文活動相關人士真的去向遠雄和台北市政府靠么這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52.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8795.A.1C6.html
就算爪今年辦的標準設備和正規演唱會還是差一大截
※ 編輯: smallweek (1.170.52.69 臺灣), 08/31/2025 13:48:51
推文 (74)
→
embeth0925
遠雄開心就好 他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08/31 13:41
→
lity3426
遠雄:我看起來很好騙嗎
08/31 13:41
→
KomachiO
沒人在乎他(
08/31 13:42
推
CrossroadMEI
趙藤雄看起來像是很好騙的樣子嗎
08/31 13:43
推
Roy34
遠雄:麻煩快去申請樂樂棒球賽 我缺收入
08/31 13:44
推
jim0619
遠雄:今晚動力火車幫我唱一首我真好騙?
08/31 13:44
噓
superkb
這個不用理他
08/31 13:45
推
HSyiee
用體育賽事標準收費來辦大型演唱會還不虧死
08/31 13:45
推
forhorde5566
辦棒球賽可以啊 先去找18個人
08/31 13:45
推
chuegou
確實可以吧 你要辦拳上或是LOL都可以來辦啊
08/31 13:46
→
kgkg0057
沒賺到的人最眼紅..能付起場租金尼就去包北蛋整日啊..
08/31 13:46
→
kgkg0057
誰管尼在蛋內裸奔唱卡拉OK 咧..
08/31 13:46
噓
jjooee1428
鑽什麼漏洞 少賺嗎 演唱會票貴多了吧
08/31 13:46
推
jack2324
無聊,人家要收多少錢要問過你?商人算的比你還精
08/31 13:46
→
jack2324
好嘛
08/31 13:46
推
rain0212
活動後架的表演配備跟直接進場演唱會的還是有差吧
08/31 13:46
噓
Wl02509806
這又是哪位
08/31 13:47
推
Augustus5
管好你自己.jpg
08/31 13:48
推
lizwww
光是沒舞台 就差很多 這人是腦袋有洞嗎
08/31 13:49
噓
bjqs0827
4萬人還是3萬人遠雄場租收的多你要不要再想想
08/31 13:49
推
bread220
他也可以把巨蛋包下來找長輩打槌球然後放投幣式卡拉OK
08/31 13:49
推
googles
白木沒藥醫
08/31 13:54
→
kgkg0057
除基本收單日場租外 單日蛋內全場票房收益 遠雄照抽%數
08/31 13:55
→
kgkg0057
在這塊能創滿場4萬人職棒球團外 網紅是能比啥...遠雄
08/31 13:55
→
kgkg0057
加賺3.4萬人的票房抽趴 這才是真的賺翻了...
08/31 13:55
→
ji31g42go61
不意外,看不順眼什麼是意見,另外上面標準不清楚嗎?
08/31 13:57
推
Bearpapa
職棒球賽舉行時,除了原先的場租,遠雄還會抽10%門票收
08/31 13:58
→
Bearpapa
入喔
08/31 13:58
推
nobrothers
被反駁辯不下去就說都是對方沒看懂 這很脆哈哈
08/31 13:59
推
ludoren
這個人講話有很重要嗎?
08/31 13:59
推
ji31g42go61
首先樂樂棒球賽是競技?其次演唱會球場層哪個不賣票?
08/31 13:59
推
ARLULU
看了一下這位人士一些文章的邏輯 嗯...
08/31 14:10
噓
BranStark
脆上面的言論 有很重要嗎?
08/31 14:16
推
arexne
這人在說啥 光是有沒有在球場上多架舞台就是完全兩碼子事
08/31 14:19
→
arexne
了好嗎 不是說有人來唱跳就是演唱會
08/31 14:19
噓
joeduck
可能中職沒請牠
08/31 14:21
推
rock123520
===== 賽後演唱那種場佈你跟我說是演場會規格? ====
08/31 14:22
推
taric888
脆上的怪人
08/31 14:23
→
zxcc79
殘害智商的社群 還敢說是業內人 笑死
08/31 14:30
推
arexne
我也好奇是哪裡的業內人士 業內人士怎麼會不知道架舞台是
08/31 14:33
→
arexne
多花時間 多傷地皮的事情
08/31 14:33
推
lulusuccess
樂天球迷喔
08/31 14:33
→
arexne
就算是東蛋那種租場地高手 都要用整天來修人工草皮回復原
08/31 14:34
→
arexne
狀了
08/31 14:34
噓
a12349743
意見真多
08/31 14:37
噓
dinosaurnana
跟時代脫節了
08/31 14:37
噓
zxcvbnm00316
好了啦 休賽季一堆演唱會 就沒看到他抱怨
08/31 14:38
推
orangel
房東沒意見 麻煩無關人士閉嘴
08/31 14:39
噓
yah13305
如果他白天樂樂棒球打三個多小時 都有一萬人以上看 再來
08/31 14:44
→
yah13305
說
08/31 14:44
→
GodYi
這種人就是沒事找事做
08/31 14:44
噓
Q12345Q
不要理他
08/31 14:46
推
a51062004
一個隨便開都會滿場 一個不一定滿場 是商人都知道怎麼
08/31 14:50
→
a51062004
做吧?
08/31 14:50
推
justin0309
管太多 遠雄最好會少收
08/31 14:51
推
cityman9999
他覺得這樣賺更多何不自己去弄呢XD
08/31 14:55
→
alonzohorse
鑽個鬼,中職那票價跟演唱會能比喔?
08/31 15:03
噓
liafree
規定又不是不能改
08/31 15:09
→
ntuegg
能在大巨蛋辦演唱會的有差那150萬喔
08/31 15:28
推
hearry
哪裡來的雜魚
08/31 15:38
推
r622123
中職回春了 竟然有這種文
08/31 15:46
噓
jhunfong
脆上大多是....
08/31 15:59
推
poiu4717
誰啊 不用理他
08/31 16:49
→
erain
最低限度演唱會也要像周董引退那種等級的再來說
08/31 16:50
→
erain
不然跟開球嘉賓 順便唱個個差不多
08/31 16:50
推
zephyr105
這人來鬧得嗎XDD 最有意見的是遠雄吧 頂多就是不要辦
08/31 16:55
→
zephyr105
音樂會 那你還有的賺嗎
08/31 16:55
推
baseballfan
誰在靠腰
08/31 17:11
推
ChiChiGo
人家房東都沒說話了 外人在靠夭什麼
08/31 18:03
推
ttk620
遠雄收錢的,他沒意見那就這樣
08/31 18:28
推
tue678
這個人說他職業就是幕後 活動導演
08/31 18:51
推
tue678
你們都沒他了解
08/31 18:54
推
mr666xp
如果先演唱會再打九局棒球我就同意你的意見,不然就下去
08/31 21:39
→
mr666xp
吧
08/31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