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板上的文章 最早看到包票是2019年有一篇富邦家庭日包悍將的票
然後當時推文有人說中信也有包過票 我在想會不會統一也有過
但這種的包票比較像是自家集團相挺的概念 如果是非自家企業包票 中職以前有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3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6518.A.5C1.html
推文 (137)
→
niceright
我印象2012年就現場看過企業包票的比賽了
08/31 13:02
噓
momo28
菜味飄出來了
08/31 13:03
推
wpd
大小公司數量幾張的問題而已吧
08/31 13:03
推
rahim03
一直都有吧 有企業合作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08/31 13:03
推
s31127
Lamigo時期就一堆了
08/31 13:03
→
lyt5566
一直都有啦
08/31 13:03
推
MoWilliams
我認為多少都有,只是多或少而已
08/31 13:03
推
beerhsieh
多還是少的問題 一直都有
08/31 13:04
推
kymsug
今年傑尼獅有
08/31 13:04
→
Linnsen
LAMIGO時期就一堆了 很多以前菜球迷都是拿無料票
08/31 13:05
推
shenmue1001
包票一直都有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反應這麼大而已
08/31 13:05
→
maruirene
因為吹太大
08/31 13:06
推
bdgnrd0103
Lamigo包得最誇張 以前在球場打工幾乎難怪禮拜都有
08/31 13:08
→
Linnsen
以前低調包 不然根本回到那滷蛋時期 學校廣播有無料票
08/31 13:08
推
a26892296
LM之前還有包熱區勒,結果讓金猿會員買不到熱區的票勒
08/31 13:08
推
ianasd
一直都有 企業要不要包票而已
08/31 13:09
→
SMG2016
票房好,不管是因為有企業願包票,或是大IP聯名,或是賽
08/31 13:09
→
SMG2016
後有大咖還是韓團演唱,吸引輕球迷甚至非球迷接觸棒球賽
08/31 13:09
→
SMG2016
都是好事,酸這個真的小鼻子小眼睛
08/31 13:09
→
ianasd
黑暗期在家包餃子都比較有趣
08/31 13:09
推
pibox
中職包票很早就有吧 怕壓縮死忠球迷購票 通常會避熱區附近
08/31 13:10
推
niceright
興農末期還有整疊的關聯企業員工票可以拿勒 那時候我同
08/31 13:12
推
zeus7668
惹到爪迷阿
08/31 13:12
→
niceright
學的家人在興農上班我每次都找他拿票看球
08/31 13:12
推
LEEWY
包票沒問題啊,是包一堆還在吹票房多好的比較有問題XD
08/31 13:13
→
alex2426chen
很久了 至少20年有
08/31 13:14
→
ianasd
包票也是錢啊 又不是送票
08/31 13:14
推
larry227079
包票本身沒問題,包票還拿來吹噓票房才是問題
08/31 13:14
→
LEEWY
反正實際收入球團自己知道,面子多好還是抵不過裡子的銀子
08/31 13:14
推
kevindd
就算企業包票也是要挑的 不是隨便就拿錢出來
08/31 13:15
→
alex2426chen
包票錢還比較好賺
08/31 13:15
→
kevindd
LAMIGO以前人氣高阿 味全也是被選上才能包票
08/31 13:15
推
Guan63941
味全包全場最跨張吧
08/31 13:15
推
crayon1988
菜逼八
08/31 13:15
推
ianasd
味全業務強到一直有企業包 比送票吹噓強多了吧
08/31 13:16
推
nobrothers
長輩剛剛說以前兩聯盟合併就有啦 然後因為黑暗期根本
08/31 13:16
→
nobrothers
沒人要看 是lamigo復興後才又回來了 嗯...這樣看來很
08/31 13:16
→
nobrothers
合理 有榮景就能吸引企業來談
08/31 13:16
推
LEEWY
如果一直靠包票才能維持面子好的假象的話,久了之後再申請
08/31 13:17
→
LEEWY
大巨蛋時也會想好場數啦,如果一直沒賺錢誰敢一直去巨蛋
08/31 13:17
噓
runningkid
20張 優惠兩百 算不算企業包票
08/31 13:18
推
BryantKobe
台灣大聯盟時期就有在包票了 多一點人進去看比賽沒有
08/31 13:19
→
BryantKobe
不好吧
08/31 13:19
推
kreuz1221
包票也是要給錢的...為什麼一直有人覺得包票跟免費的一
08/31 13:19
→
kreuz1221
樣
08/31 13:19
→
gekkou
包票是要付錢的好嗎 以為包票免費喔 什麼假象,沒人要看誰
08/31 13:19
→
gekkou
要包票
08/31 13:19
推
kevindd
包票根本沒問題 你不入流企業也不會花錢包你票
08/31 13:20
推
ianasd
球隊業務有做事拉企業包票還要被嘴 錢真難賺
08/31 13:20
推
LEEWY
我覺得是爪邦不給包那麼多票吧,自己賣得動沒必要賤賣門票
08/31 13:20
→
LEEWY
給非主力客群,剩下就吱龍比較多場,吱那消極態度當然找龍
08/31 13:20
推
CavendishJr
有些人可能以為包票跟公關票一樣吧
08/31 13:21
推
qscxz
現在問題是包票如果是包到熱區 讓原球迷買不到會很氣
08/31 13:21
噓
coollarry
本公司包票外的內野B1加購價只要500,建議大家多找包
08/31 13:21
→
coollarry
票管道購買可省一半以上
08/31 13:21
→
LEEWY
包票又不是買原價票,變向就是在送票啊只是沒吱那麼扯而已
08/31 13:21
→
yankeefans
包票是企業買票送給員工進場看啊
08/31 13:22
推
ZaneTrout
一直都有
08/31 13:23
推
LEEWY
你包票又不能給一堆爛位置,多少還是得讓一點熱區出去啦
08/31 13:23
推
abc1234586
一直都有 只是以前人少到你沒感覺有人包票
08/31 13:26
推
ysy2003
一直都有 就某隊迷最近一直在哭別隊包票和票房灌水 只有
08/31 13:29
→
ysy2003
自己隊是實質球迷進場 吱優生 無視某桃自己長年主場包票
08/31 13:29
→
ysy2003
送票策略
08/31 13:29
推
CaminoI
包票就團購優惠票的概念阿 與其原價空位多 不如折扣優惠
08/31 13:29
→
CaminoI
清光空位
08/31 13:29
推
askacis
公司包票看棒球不就跟包票看電影一樣,付費買團體區域的
08/31 13:30
→
askacis
位子
08/31 13:30
→
CaminoI
硬要說缺點 昨天有龍迷本質迷抱怨包票進場的不幫龍應援
08/31 13:30
→
CaminoI
人家就不熟 加上未必是龍迷阿 路人輕度參與也被嫌
08/31 13:31
→
CaminoI
電影院還可以直接包整場的
08/31 13:31
→
CaminoI
免費送票才真的是破壞行情
08/31 13:32
→
wishman
包票還要加價購的,要不要關心一下是不是公司賺太少
08/31 13:33
→
wishman
還要員工加價的
08/31 13:33
推
v840122v
很久以前就有了
08/31 13:33
推
mightymouse
一直都有啊,而且人家也是拿真金白銀買的
08/31 13:34
推
petercyf
到底是哪隊球迷一直在開這種話題啊?是夠了沒
08/31 13:34
→
mightymouse
包票為什麼不能吹票房?包票的錢不是錢?
08/31 13:35
推
ysy2003
吱優生和油迷在戰
08/31 13:35
推
kreuz1221
今年龍隊的售票規則一直是會員先買票選位,然後才給企
08/31 13:36
→
kreuz1221
業圈票,我覺得算能接受了
08/31 13:36
噓
BJshow
以前就有了
08/31 13:37
→
BJshow
現在企業覺得中職有價值 包更大而已 表示中職進步了
08/31 13:38
推
Miyagi13
我也覺得很無聊….
08/31 13:39
噓
crayon1988
中職真的是進步了 包票也可以戰成一團 以前公關票給你
08/31 13:39
→
crayon1988
都沒人想進場 整天被酸看假球就飽了
08/31 13:39
→
pihu
人多不是很好嗎,到底是哪隊的一直在吵這話題
08/31 13:40
推
cctu0618
包票沒問題 但用包票數字整天吹超越爪就很好笑
08/31 13:40
推
foreverpp
包票還是要看量、順序還有場次,比忠實球迷優先佔領熱
08/31 13:40
→
foreverpp
區觀感實在不好,如果還是熱門的主題日就更......
08/31 13:40
推
Mory36
一直都有 10幾20年前就有了 只是不會特地拿出來講
08/31 13:41
推
Miyagi13
吱優生早就不敢戰人數了 應該不是吱迷吧
08/31 13:41
推
lizwww
爪也有企業包票過阿
08/31 13:41
→
keane9112
有企業想包票 還不錯啊 不然是想跟0送4一樣? 沒人想包?
08/31 13:42
推
lizwww
https://i.imgur.com/6bcbHhD.jpeg
08/31 13:42
→
ysy2003
某隊以前不承認包票送票灌水 還很高傲的說把爪踩在腳底
08/31 13:42
推
bread220
公司送票讓我去巨蛋看球,我為什麼一定支持主隊?我不能
08/31 13:43
→
bread220
單純進去感受一下巨蛋或是幫客隊加油嗎?還是說自己買票
08/31 13:43
→
bread220
進場的球迷才能坐在內野安靜看球或是幫客隊加油呢?
08/31 13:43
推
kevindd
holo和達美樂根本也不是熱門主題日 包票也不會怎樣
08/31 13:44
→
ysy2003
最好是吱優生早就不敢戰人數? 幾個月前才在那邊酸別隊會
08/31 13:44
→
ysy2003
灌水 會公關票 抱怨日本人經營的球隊老實吃虧
08/31 13:44
推
dismonkey
業務能力好 包票就是票房 為什麼不能吹 樂天統一台鋼也
08/31 13:47
→
dismonkey
去找人啊
08/31 13:47
噓
Shuoger
從本質戰到包票,台灣球迷也太逗…
08/31 13:47
→
kgkg0057
以前就都有 不過就戶外場 單場幾千張就算多了 不像現在
08/31 13:48
→
kgkg0057
蛋內一包 單場可能都增加上萬 了...
08/31 13:48
推
konakokumi
以前還有參加lamigo健走送票XD 人超多還只能換到內野
08/31 13:49
→
konakokumi
邊邊
08/31 13:49
推
dismonkey
樂天台鋼統一 空蕩蕩又沒企業要包票 怪誰 哭喔
08/31 13:51
噓
bjqs0827
可能元年就有了?
08/31 13:51
推
katy80254
阿就包票就包票 結果講的好像都是全部自己球迷
08/31 13:52
推
dalala1688
職棒黑暗期送票加便當 觀眾還是小貓幾隻 現今有這樣
08/31 13:55
→
dalala1688
的榮景好好珍惜 不要再酸了
08/31 13:55
推
wpz
娜魯灣大聯盟時就有了
08/31 13:58
推
teremy
很久之前就有囉~
08/31 14:00
推
CCAP
包100張也是包 。現在都是包1000張吧
08/31 14:02
推
Mulsanne
前公司有包過Lamigo
08/31 14:10
推
ckhou
多少都有,只是包大包小的問題
08/31 14:12
推
feywen
以前規模很小吧,更趨近於團體票的概念
08/31 14:12
→
ckhou
2023時我公司客戶包票熱區,讓我進新莊看爪邦,丹丹就在我
08/31 14:13
→
ckhou
面前跳
08/31 14:13
推
allen0118
之前客戶家庭日也包過中信跟富邦 這又沒啥 真金白銀球
08/31 14:24
→
allen0118
團幹嘛不要
08/31 14:24
推
az987652
一直都有 只是大巨蛋是室內的 座位數夠多企業更愛
08/31 14:24
推
bigguy
2013還2014左右台達電就有包唱Lamigo
08/31 14:26
→
bigguy
當時我是員工都有去蠻熱烈還包了好幾年
08/31 14:26
推
kiuo
原來球隊賣票還要看是不是主隊球迷啊,那外野應援都要扣掉了
08/31 14:31
→
kiuo
今天有個平常沒看棒球的路過突然想看球賽是不是也要扣掉
08/31 14:32
噓
NinePi
...包票都多久了 看板跟贊助商都是長期每一場都有票要算嗎
08/31 14:37
→
bread220
樓上說的沒錯,我公司福委會上下半季每個員工各給4張甚
08/31 14:49
→
bread220
至還發不完咧
08/31 14:49
推
mainsa
我2017就去看我公司包的一場桃猿比賽了
08/31 15:19
推
YummyCurry
一直都有吧
08/31 15:34
推
chings1974
企業包票也能戰?到底要多無知!MLB早已是常態呀!
08/31 15:49
推
Nobita
TML時代 年代一家全包
08/31 15:57
推
ymca0135
一直都有啦,統一台南也很常有企業團體包票
08/31 16:13
→
mikayu
富邦以前有送
08/3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