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查板上的文章 最早看到包票是2019年有一篇富邦家庭日包悍將的票 然後當時推文有人說中信也有包過票 我在想會不會統一也有過 但這種的包票比較像是自家集團相挺的概念 如果是非自家企業包票 中職以前有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3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6518.A.5C1.html

推文 (137)

niceright 我印象2012年就現場看過企業包票的比賽了 08/31 13:02
momo28 菜味飄出來了 08/31 13:03
wpd 大小公司數量幾張的問題而已吧 08/31 13:03
rahim03 一直都有吧 有企業合作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08/31 13:03
s31127 Lamigo時期就一堆了 08/31 13:03
lyt5566 一直都有啦 08/31 13:03
MoWilliams 我認為多少都有,只是多或少而已 08/31 13:03
beerhsieh 多還是少的問題 一直都有 08/31 13:04
kymsug 今年傑尼獅有 08/31 13:04
Linnsen LAMIGO時期就一堆了 很多以前菜球迷都是拿無料票 08/31 13:05
shenmue1001 包票一直都有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反應這麼大而已 08/31 13:05
maruirene 因為吹太大 08/31 13:06
bdgnrd0103 Lamigo包得最誇張 以前在球場打工幾乎難怪禮拜都有 08/31 13:08
Linnsen 以前低調包 不然根本回到那滷蛋時期 學校廣播有無料票 08/31 13:08
a26892296 LM之前還有包熱區勒,結果讓金猿會員買不到熱區的票勒 08/31 13:08
ianasd 一直都有 企業要不要包票而已 08/31 13:09
SMG2016 票房好,不管是因為有企業願包票,或是大IP聯名,或是賽 08/31 13:09
SMG2016 後有大咖還是韓團演唱,吸引輕球迷甚至非球迷接觸棒球賽 08/31 13:09
SMG2016 都是好事,酸這個真的小鼻子小眼睛 08/31 13:09
ianasd 黑暗期在家包餃子都比較有趣 08/31 13:09
pibox 中職包票很早就有吧 怕壓縮死忠球迷購票 通常會避熱區附近 08/31 13:10
niceright 興農末期還有整疊的關聯企業員工票可以拿勒 那時候我同 08/31 13:12
zeus7668 惹到爪迷阿 08/31 13:12
niceright 學的家人在興農上班我每次都找他拿票看球 08/31 13:12
LEEWY 包票沒問題啊,是包一堆還在吹票房多好的比較有問題XD 08/31 13:13
alex2426chen 很久了 至少20年有 08/31 13:14
ianasd 包票也是錢啊 又不是送票 08/31 13:14
larry227079 包票本身沒問題,包票還拿來吹噓票房才是問題 08/31 13:14
LEEWY 反正實際收入球團自己知道,面子多好還是抵不過裡子的銀子 08/31 13:14
kevindd 就算企業包票也是要挑的 不是隨便就拿錢出來 08/31 13:15
alex2426chen 包票錢還比較好賺 08/31 13:15
kevindd LAMIGO以前人氣高阿 味全也是被選上才能包票 08/31 13:15
Guan63941 味全包全場最跨張吧 08/31 13:15
crayon1988 菜逼八 08/31 13:15
ianasd 味全業務強到一直有企業包 比送票吹噓強多了吧 08/31 13:16
nobrothers 長輩剛剛說以前兩聯盟合併就有啦 然後因為黑暗期根本 08/31 13:16
nobrothers 沒人要看 是lamigo復興後才又回來了 嗯...這樣看來很 08/31 13:16
nobrothers 合理 有榮景就能吸引企業來談 08/31 13:16
LEEWY 如果一直靠包票才能維持面子好的假象的話,久了之後再申請 08/31 13:17
LEEWY 大巨蛋時也會想好場數啦,如果一直沒賺錢誰敢一直去巨蛋 08/31 13:17
runningkid 20張 優惠兩百 算不算企業包票 08/31 13:18
BryantKobe 台灣大聯盟時期就有在包票了 多一點人進去看比賽沒有 08/31 13:19
BryantKobe 不好吧 08/31 13:19
kreuz1221 包票也是要給錢的...為什麼一直有人覺得包票跟免費的一 08/31 13:19
kreuz1221 08/31 13:19
gekkou 包票是要付錢的好嗎 以為包票免費喔 什麼假象,沒人要看誰 08/31 13:19
gekkou 要包票 08/31 13:19
kevindd 包票根本沒問題 你不入流企業也不會花錢包你票 08/31 13:20
ianasd 球隊業務有做事拉企業包票還要被嘴 錢真難賺 08/31 13:20
LEEWY 我覺得是爪邦不給包那麼多票吧,自己賣得動沒必要賤賣門票 08/31 13:20
LEEWY 給非主力客群,剩下就吱龍比較多場,吱那消極態度當然找龍 08/31 13:20
CavendishJr 有些人可能以為包票跟公關票一樣吧 08/31 13:21
qscxz 現在問題是包票如果是包到熱區 讓原球迷買不到會很氣 08/31 13:21
coollarry 本公司包票外的內野B1加購價只要500,建議大家多找包 08/31 13:21
coollarry 票管道購買可省一半以上 08/31 13:21
LEEWY 包票又不是買原價票,變向就是在送票啊只是沒吱那麼扯而已 08/31 13:21
yankeefans 包票是企業買票送給員工進場看啊 08/31 13:22
ZaneTrout 一直都有 08/31 13:23
LEEWY 你包票又不能給一堆爛位置,多少還是得讓一點熱區出去啦 08/31 13:23
abc1234586 一直都有 只是以前人少到你沒感覺有人包票 08/31 13:26
ysy2003 一直都有 就某隊迷最近一直在哭別隊包票和票房灌水 只有 08/31 13:29
ysy2003 自己隊是實質球迷進場 吱優生 無視某桃自己長年主場包票 08/31 13:29
ysy2003 送票策略 08/31 13:29
CaminoI 包票就團購優惠票的概念阿 與其原價空位多 不如折扣優惠 08/31 13:29
CaminoI 清光空位 08/31 13:29
askacis 公司包票看棒球不就跟包票看電影一樣,付費買團體區域的 08/31 13:30
askacis 位子 08/31 13:30
CaminoI 硬要說缺點 昨天有龍迷本質迷抱怨包票進場的不幫龍應援 08/31 13:30
CaminoI 人家就不熟 加上未必是龍迷阿 路人輕度參與也被嫌 08/31 13:31
CaminoI 電影院還可以直接包整場的 08/31 13:31
CaminoI 免費送票才真的是破壞行情 08/31 13:32
wishman 包票還要加價購的,要不要關心一下是不是公司賺太少 08/31 13:33
wishman 還要員工加價的 08/31 13:33
v840122v 很久以前就有了 08/31 13:33
mightymouse 一直都有啊,而且人家也是拿真金白銀買的 08/31 13:34
petercyf 到底是哪隊球迷一直在開這種話題啊?是夠了沒 08/31 13:34
mightymouse 包票為什麼不能吹票房?包票的錢不是錢? 08/31 13:35
ysy2003 吱優生和油迷在戰 08/31 13:35
kreuz1221 今年龍隊的售票規則一直是會員先買票選位,然後才給企 08/31 13:36
kreuz1221 業圈票,我覺得算能接受了 08/31 13:36
BJshow 以前就有了 08/31 13:37
BJshow 現在企業覺得中職有價值 包更大而已 表示中職進步了 08/31 13:38
Miyagi13 我也覺得很無聊…. 08/31 13:39
crayon1988 中職真的是進步了 包票也可以戰成一團 以前公關票給你 08/31 13:39
crayon1988 都沒人想進場 整天被酸看假球就飽了 08/31 13:39
pihu 人多不是很好嗎,到底是哪隊的一直在吵這話題 08/31 13:40
cctu0618 包票沒問題 但用包票數字整天吹超越爪就很好笑 08/31 13:40
foreverpp 包票還是要看量、順序還有場次,比忠實球迷優先佔領熱 08/31 13:40
foreverpp 區觀感實在不好,如果還是熱門的主題日就更...... 08/31 13:40
Mory36 一直都有 10幾20年前就有了 只是不會特地拿出來講 08/31 13:41
Miyagi13 吱優生早就不敢戰人數了 應該不是吱迷吧 08/31 13:41
lizwww 爪也有企業包票過阿 08/31 13:41
keane9112 有企業想包票 還不錯啊 不然是想跟0送4一樣? 沒人想包? 08/31 13:42
lizwww https://i.imgur.com/6bcbHhD.jpeg 08/31 13:42
ysy2003 某隊以前不承認包票送票灌水 還很高傲的說把爪踩在腳底 08/31 13:42
bread220 公司送票讓我去巨蛋看球,我為什麼一定支持主隊?我不能 08/31 13:43
bread220 單純進去感受一下巨蛋或是幫客隊加油嗎?還是說自己買票 08/31 13:43
bread220 進場的球迷才能坐在內野安靜看球或是幫客隊加油呢? 08/31 13:43
kevindd holo和達美樂根本也不是熱門主題日 包票也不會怎樣 08/31 13:44
ysy2003 最好是吱優生早就不敢戰人數? 幾個月前才在那邊酸別隊會 08/31 13:44
ysy2003 灌水 會公關票 抱怨日本人經營的球隊老實吃虧 08/31 13:44
dismonkey 業務能力好 包票就是票房 為什麼不能吹 樂天統一台鋼也 08/31 13:47
dismonkey 去找人啊 08/31 13:47
Shuoger 從本質戰到包票,台灣球迷也太逗… 08/31 13:47
kgkg0057 以前就都有 不過就戶外場 單場幾千張就算多了 不像現在 08/31 13:48
kgkg0057 蛋內一包 單場可能都增加上萬 了... 08/31 13:48
konakokumi 以前還有參加lamigo健走送票XD 人超多還只能換到內野 08/31 13:49
konakokumi 邊邊 08/31 13:49
dismonkey 樂天台鋼統一 空蕩蕩又沒企業要包票 怪誰 哭喔 08/31 13:51
bjqs0827 可能元年就有了? 08/31 13:51
katy80254 阿就包票就包票 結果講的好像都是全部自己球迷 08/31 13:52
dalala1688 職棒黑暗期送票加便當 觀眾還是小貓幾隻 現今有這樣 08/31 13:55
dalala1688 的榮景好好珍惜 不要再酸了 08/31 13:55
wpz 娜魯灣大聯盟時就有了 08/31 13:58
teremy 很久之前就有囉~ 08/31 14:00
CCAP 包100張也是包 。現在都是包1000張吧 08/31 14:02
Mulsanne 前公司有包過Lamigo 08/31 14:10
ckhou 多少都有,只是包大包小的問題 08/31 14:12
feywen 以前規模很小吧,更趨近於團體票的概念 08/31 14:12
ckhou 2023時我公司客戶包票熱區,讓我進新莊看爪邦,丹丹就在我 08/31 14:13
ckhou 面前跳 08/31 14:13
allen0118 之前客戶家庭日也包過中信跟富邦 這又沒啥 真金白銀球 08/31 14:24
allen0118 團幹嘛不要 08/31 14:24
az987652 一直都有 只是大巨蛋是室內的 座位數夠多企業更愛 08/31 14:24
bigguy 2013還2014左右台達電就有包唱Lamigo 08/31 14:26
bigguy 當時我是員工都有去蠻熱烈還包了好幾年 08/31 14:26
kiuo 原來球隊賣票還要看是不是主隊球迷啊,那外野應援都要扣掉了 08/31 14:31
kiuo 今天有個平常沒看棒球的路過突然想看球賽是不是也要扣掉 08/31 14:32
NinePi ...包票都多久了 看板跟贊助商都是長期每一場都有票要算嗎 08/31 14:37
bread220 樓上說的沒錯,我公司福委會上下半季每個員工各給4張甚 08/31 14:49
bread220 至還發不完咧 08/31 14:49
mainsa 我2017就去看我公司包的一場桃猿比賽了 08/31 15:19
YummyCurry 一直都有吧 08/31 15:34
chings1974 企業包票也能戰?到底要多無知!MLB早已是常態呀! 08/31 15:49
Nobita TML時代 年代一家全包 08/31 15:57
ymca0135 一直都有啦,統一台南也很常有企業團體包票 08/31 16:13
mikayu 富邦以前有送 08/31 16:3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