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各隊的票房都upup 果然大巨蛋+12強效應真的有差
大巨蛋看球真的舒服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票價貴了一點
爪是全中職票房保證 這應該是六隊全聯盟的共識
不過如果排除掉 客隊對戰爪的場次 也扣掉各種送票+企業包場
純粹就是靠球團本身的行銷活動 球隊戰力 品牌價值
哪一隊會是中職第二高票房呢?
體感認為 現在富邦迷真的很可怕 平日真的一大堆球迷
雖然比賽內容 常常讓邦迷看到吐血 但是啦啦隊 應援 硬體設備真的讚
可惜新莊球場人數限制真的太少了 只有一萬出頭
如果是那種兩萬人的球場 我真的覺得有機會場均破萬
現在純票房 富邦是僅次於爪的球隊嗎?
大家怎麼看?
身邊這幾年真的不少邦迷 一直想進場看球 以前都不太關注中職的說
富邦經營球迷這塊真的不簡單...
話說台鋼其實也很有潛力 同樣是新球隊 台鋼沒有味全那些以前的老球迷
一切都是從0開始
現在戰績也打出來了 票房也很亮眼 真的不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5725.A.5DF.html
推文 (259)
推
kymsug
我覺得是邦,邦迷還蠻死忠的
08/31 12:49
噓
citi
要不要扣除啦啦隊色誘球迷算了
08/31 12:49
推
lizwww
第二 覺得是邦迷
08/31 12:50
→
allyp7985
要扣這個 那啦啦隊吸票也要扣嗎
08/31 12:50
→
xturtle
邦邦打成這樣還能不離不棄,這絶對是真愛
08/31 12:50
→
danms
包票是真金白銀買的 怎麼會跟送票比
08/31 12:50
推
niceright
體感這兩年邦迷明顯變多
08/31 12:50
推
polanco
要不要順便把啦啦隊ban掉比較公平
08/31 12:50
推
JasonYu
成天東扣西扣不累嗎?
08/31 12:50
推
howard1997
邦啊 可是接著就要吵砲哥要不要扣
08/31 12:50
→
lizwww
如果扣除啦啦隊 可能就是喵?
08/31 12:50
噓
momo28
樂天啊!區民票無敵,平日可以超越假日
08/31 12:50
推
kch978
邦-喵-龍-吱-鷹
08/31 12:50
噓
qsxwdc
乾脆退回草創年代看誰是第二?
08/31 12:51
推
Bengold
把啦啦隊收掉 富邦場上那群你看得下去?
08/31 12:51
→
ghostl40809
ID
08/31 12:51
推
peter86511
邦邦,除了戰績什麼都是最頂的
08/31 12:51
→
JasonYu
我也蠻想知道扣扣迷倒底有多少?
08/31 12:51
推
yochengyu
扣掉包票我不知道 但扣掉送票最少的一定是樂天
08/31 12:52
推
vovovo
如果要扣炮哥,要不要順便精算買好幾個位子的那種
08/31 12:53
→
a12349743
要不要扣掉啦啦隊 看新莊城堡還會剩多少人
08/31 12:53
推
funggung
去年吵要扣大巨蛋,現在要扣送票包票,那啦啦隊迷也要扣
08/31 12:53
推
abc5588646
富邦啊
08/31 12:53
→
augustlion
邦
08/31 12:54
→
funggung
完全本質迷買票的才是最純最真的票房
08/31 12:54
推
JasonYu
反正不是自己喜歡的因素都扣掉就對了
08/31 12:54
推
tyw0316
應該是邦
08/31 12:54
推
Q12345Q
買好幾個位子 很多會轉賣啊 也會提 要求換位 為看高看矮
08/31 12:54
推
lin199988
FA決勝負那隊啊
08/31 12:54
→
simon0529
爪???富邦才是票房保證吧
08/31 12:55
推
LAKobeBryant
富邦吧
08/31 12:55
推
Lasman
邦如果扣砲哥,喵也要扣除網路貓迷才算喔
08/31 12:55
推
jsai
一定邦邦阿 新莊城堡多頂 我看你是不懂喔
08/31 12:55
推
sswwer
邦邦啊
08/31 12:55
推
momo28
喵迷:新莊誰來經營票房都大成功,你看看喵喵在新莊人超多
08/31 12:55
推
nanako81240
樂天其實主場很強阿,只是現在很多lamigo有部分球迷
08/31 12:56
→
nanako81240
不爽
08/31 12:56
推
sbthans
邦邦啊!如果戰績拉上來,且能長期穩定季後賽,搞不好人
08/31 12:56
→
sbthans
數能跟爪迷拼
08/31 12:56
推
Y1999
富邦吧
08/31 12:56
推
LEEWY
實際的第二一定是邦邦吧,討論第三還比較有意義
08/31 12:56
→
SMG2016
要不要也扣掉有大IP聯名或賽後有韓團的?
08/31 12:56
→
pcfox
邦邦
08/31 12:56
推
wpd
看演唱會陣容
08/31 12:57
推
xander1525
扣啦啦隊就吱 沒扣就邦
08/31 12:57
推
Q12345Q
之後要不要扣主題日 鬼滅之刃 蠟筆小新 排球少年等......
08/31 12:57
→
dedekevin
富邦啊,要超越爪了
08/31 12:57
推
NodeWay
玻璃油迷會來噓你
08/31 12:57
推
Y1999
可以再扣掉消費力比較高的北部人(X
08/31 12:57
推
MaYawCiru
包票又不是沒賺錢 有什麼好扣的
08/31 12:58
推
embeth0925
富邦跟兄弟
08/31 12:58
推
niceright
爪>邦>喵>吱>油>啾 應該就這排序吧
08/31 12:58
推
iammessiah
反觀黑暗時期球隊不懂找包票 真笨 可以衝票房都不做
08/31 12:58
推
ko74652
富邦 雖然大家都嘴FA最頂 但其實新莊城堡本質迷多
08/31 12:58
噓
momo28
以後建議沒買球衣的都要扣除
08/31 12:59
→
ko74652
不過我覺得跟啦啦隊團長帶大家的氣氛有關 阿崔真的強
08/31 12:59
噓
arodisgod
邦迷扣掉看啦啦隊的剩多少
08/31 12:59
推
Din192837465
邦吧 看其它隊要跟上三本柱行銷就很明顯
08/31 12:59
噓
Ke1even
東扣西扣笑死人
08/31 12:59
→
a7b8hylkb
喵北部球迷不少 但真的很多都不進場
08/31 12:59
推
sasadog
有啥好扣的??
08/31 12:59
推
Q12345Q
台灣大聯盟 就是不會找企業包票 不然早就 咦 送票送便當?
08/31 12:59
推
rainsilver
為什麼要排除
08/31 13:00
推
supreme0731
統一啊
08/31 13:00
推
yankeefans
富邦啦 哪一隊可以不被戰績影響票房的
08/31 13:01
推
howard1997
再扣IP聯名主題日 畢竟不知道進場是看動漫還是來看球
08/31 13:01
推
niceright
大家都覺得邦戰績差本質迷不會增加 但有沒有想過有些人
08/31 13:01
→
niceright
就喜歡幫弱隊加油
08/31 13:01
推
barry841120
邦
08/31 13:01
→
yankeefans
現在主流不就是要講包票也算行銷棒嗎
08/31 13:02
推
mutta
那賣企業包票價跟個人零售價不同怎麼說
08/31 13:02
→
Augustus5
問就是油龍
08/31 13:02
推
fan0226
邦吧
08/31 13:02
推
lyt5566
邦吧
08/31 13:02
推
s1d87
好了啦羨慕我龍人多喔
08/31 13:02
推
Dicky1001
非邦邦莫屬
08/31 13:04
推
TAYLOR888
富邦吧 至少行銷很有感 戰績就算了…
08/31 13:04
推
tradeent
邦迷不是去看比賽的吧
08/31 13:04
→
shifa
笑死 要這樣東扣西扣去隔壁板 那邊很多人會陪你玩
08/31 13:04
推
OSullivan
邦就算平日大巨蛋也是最有誠意的 啦啦隊幾乎都全到齊
08/31 13:04
推
stardream226
邦
08/31 13:04
推
guns
富
08/31 13:04
噓
a1256438
以後入場說不出先發投手跟三個選手名字的都扣
08/31 13:05
推
wer85841
邦啦 就算不少砲哥 人家也是用原價買票進場的
08/31 13:05
推
kotetsu
富邦家庭客女球迷比例之高 還在啦啦隊論啊
08/31 13:05
→
OSullivan
別隊的可能還要擔心一下班表 邦的不用
08/31 13:05
推
tom3333
味全如果能找個屬地定下來用心經營絕對會是第二
08/31 13:05
推
KobeBI
管人家為什麼進場 沒影響到球賽本身就好 人家花的錢可能
08/31 13:06
→
KobeBI
比你還多
08/31 13:06
推
lafeelbarth
邦
08/31 13:06
推
Dubufan0528
喵
08/31 13:07
推
NodeWay
油龍用黑心錢砸出來的票房
08/31 13:07
→
sinon0123
啥都要扣
08/31 13:07
→
sinon0123
扣啥
08/31 13:07
噓
YOH002
油迷不會覺得爪是第一吧 今天大巨蛋四萬人欸
08/31 13:07
→
NodeWay
不過爭啥老二 賺再多黑心錢也贏不了爪
08/31 13:08
噓
s930406
好了啦
08/31 13:08
推
kaorug
邦 城堡精美
08/31 13:08
→
Catalyst
邦邦 統一吧 台南那爛球場都能常常塞爆了
08/31 13:08
噓
SIL
笑死。原來不行銷、沒戰力、品牌沒有價值,企業還
08/31 13:09
→
SIL
會主動跑來說要包票哦?你以為慈濟是不是?
08/31 13:09
→
makigoto123
單純靠球迷進場人數不可能多
08/31 13:09
推
momo28
說個行銷小故事,去年開始大巨蛋,邦在第一次大巨蛋比賽,
08/31 13:10
→
momo28
居然把多年多種庫存的球衣一次被一日球迷掃光
08/31 13:10
推
surelose
邦
08/31 13:10
→
ianasd
好了啦 怎麼不討論為什麼有些球隊企業搶著包 有些沒人理
08/31 13:11
噓
abc1234586
扣包票不如扣送票= =
08/31 13:11
→
BlackJackWei
知道誰最多到底要幹嘛?
08/31 13:11
噓
ARCHER2234
扣送票可以,扣包票幹嘛
08/31 13:11
→
ianasd
包票跟送票又不一樣 每次都要混在一起講
08/31 13:12
推
jjam
扣東扣西的 一直爭這個幹嘛
08/31 13:13
噓
zeus7668
扣扣迷
08/31 13:13
推
Bengold
就看過太玩夫婦去新莊訪問過家庭客的小球迷:看場上的比賽
08/31 13:14
→
Bengold
會難過 看李雅英會很開心
08/31 13:14
推
qqstory
笑死東扣西扣的 乾脆 爪扣爪迷 喵扣喵迷 邦扣掉邦迷
08/31 13:14
推
Linnsen
現場看是邦邦 其實就觀察大巨蛋平日最準
08/31 13:14
推
smalldru
一定是富邦
08/31 13:14
噓
abc1234586
下次要不要問中職扣掉中職球迷剩多少人
08/31 13:15
推
zerozero8
邦
08/31 13:15
噓
kinghamb
廢文仔變多也代表中職人氣有起來
08/31 13:15
→
Linnsen
遊龍的年紀快跟參加法會一樣 啦啦隊要帶動跳很尬很乾
08/31 13:15
→
Augustus5
邦哪拼得過味全這種元年老球隊==
08/31 13:16
推
mclarenleo39
問就是本質喵
08/31 13:16
推
iauhr
絕對是統一
08/31 13:16
→
Linnsen
尤其藍色旋風一跳整個大巨蛋快炸裂不輸爪
08/31 13:16
推
same60710
邦
08/31 13:16
→
tawi
富邦吧
08/31 13:17
推
b69
你什麼都扣就不扣啦啦隊??是要比什麼
08/31 13:17
噓
gekkou
富邦也有包票啊 在說三小
08/31 13:17
→
kenyeh001
邦->龍->鷹->猴->獅?
08/31 13:17
噓
kingcharlie
票房亮眼=進場墊底?
08/31 13:17
噓
rodyguy
問票房為啥要把包票扣掉 ?
08/31 13:18
→
moneychen
排除個屁 企業有花錢好嗎
08/31 13:18
→
moneychen
送票扣掉還差不多
08/31 13:19
推
xyzc123
會長說的不要只有贏球才愛他們 只有邦迷做得到
08/31 13:19
→
crazy0228
邦邦一直是個FA比球隊紅的存在,不然就些狗血八卦
08/31 13:19
→
tctv2002
邦邦吧
08/31 13:21
推
mick1
包票也是有收入的 該扣的是里民日那些
08/31 13:21
推
alonzohorse
富邦吧
08/31 13:21
推
william12tw
不用扣啊 同樣是巨蛋大包票 富邦只是包輸味全而已
08/31 13:21
→
tctv2002
邦邦一直有在維持球隊熱度 休賽季跟開季都會創造出不同
08/31 13:22
→
tctv2002
話題
08/31 13:22
→
jjam
那要不要再追問包票進場的實際是什麼迷 大家都在體感
08/31 13:22
推
Bengold
富邦之前的大巨蛋滿場上限是設定在34800 不知道九月份的
08/31 13:22
→
Bengold
場次來不來得及直接攻四萬? 如果今年來不及 富邦明年場次
08/31 13:23
→
Bengold
在大巨蛋也一定要直接拚四萬了
08/31 13:23
噓
zneu
要不要扣個案迷?
08/31 13:24
→
LtoM722
包票沒付錢嗎?都是球團賺的 真實的球迷有多少真的不重要
08/31 13:25
推
b039365055
好啦。爪最棒最好了 。
08/31 13:25
推
icou
覺得是邦
08/31 13:25
推
jkl852
包票也是公司買的阿 你以為是送的嗎
08/31 13:25
→
yankees733
怎麼扣都是爪第一 其它的爭第二
08/31 13:25
推
SABA0
繼場均要扣掉巨蛋人數 現在又要扣掉巨蛋包票
08/31 13:25
→
allenhome23
新莊城堡連平日都超多人 實質第二沒問題
08/31 13:26
噓
jim0619
乾脆大巨蛋也扣掉如何
08/31 13:28
→
Barbarian123
富邦吧 沒什麼疑問
08/31 13:28
推
therockwx
邦啦 扣掉戰績只會差更多
08/31 13:29
推
Augustus5
最有趣的是以前場均第一曾經霸榜過快10年的吱吱現在在
08/31 13:30
→
Augustus5
討論第二名的時候完全不會被提到了XD
08/31 13:30
推
petercyf
我自己是本質迷都很討厭這種話題,只要進場都是觀眾,你
08/31 13:32
→
petercyf
去餐廳吃飯會管隔壁桌是慶生、約會還是朋友聚餐喔
08/31 13:32
推
NADH
笑死 地溝油迷群起悲憤
08/31 13:32
推
jizzby3sec
邦邦 行銷跟主場經營很用心
08/31 13:33
推
youare
下一篇扣掉啦啦隊 下下一篇扣掉主題日 下下下一篇扣掉大
08/31 13:33
→
youare
巨蛋 下下下下篇扣掉半票入場的
08/31 13:33
推
niceright
現在第二名就邦喵之爭應該沒問題吧 目前看來是邦啦
08/31 13:36
推
maybe262
隨便你們扣啊 爪沒差
08/31 13:36
推
gilonglee
真心覺得是統一,統一可以在新莊當主場開出萬人票房,
08/31 13:36
→
gilonglee
富邦可以在台南當主場開出萬人票房嗎?
08/31 13:36
推
hinesika
邦吧因為客隊也會想進來看贏球 爽的勒
08/31 13:36
推
sky77725
一直要把富邦和啦啦隊綁一起 很像其他隊沒有一樣
08/31 13:37
推
SonnyGray
通通扣掉~~只留下本質XD
08/31 13:37
推
jkl852
還不是拿大家福委會的錢買的票 扣掉真的好笑
08/31 13:38
推
sluggers
問就是60萬喵迷
08/31 13:38
推
zxc70227
包票確實會有收入,跟大量送票有差別
08/31 13:39
推
sayddt
如邦邦韓籍三本柱合體,應該第二
08/31 13:39
推
koye
喵連大巨蛋都需要靠爪了,借新莊球場也是靠邦進場不然能破萬
08/31 13:40
→
koye
嗎
08/31 13:40
推
HHH2124
邦邦
08/31 13:40
→
wailman
邦邦吧,棒球外的做得還好。
08/31 13:40
推
believefate
富邦辦賽後演唱會那麼專業 給點牡蠣
08/31 13:41
→
wailman
*很好
08/31 13:41
推
AccLaborGo
樂天吧,樂天從不灌票的
08/31 13:41
噓
stanley86300
符合你個人標準的才叫進場數?你誰啊??
08/31 13:43
推
Kinderbueno
肯定是富邦
08/31 13:43
推
Sandoval
爪1 邦2 喵3 啾4 龍5 吱6
08/31 13:43
推
HWtseng
邦邦票房還有機會可以更高,假如他未來幾年戰績可以更好
08/31 13:43
→
HWtseng
的話...
08/31 13:43
→
Sandoval
爪無疑第一 邦邦除了戰績都最頂 喵喵吃12強紅利
08/31 13:45
推
mjjs
富邦
08/31 13:45
噓
ak54628
順便扣週末 天氣不好的 太熱的 塞車的
08/31 13:45
推
youare
這兩三天一堆這種北七文章 板主都不用處理的嗎 根本引戰了
08/31 13:48
推
lion3210
扣包票 扣看妹 扣美食 扣啤酒 剩下的才算本質迷是吧
08/31 13:48
→
lion3210
好無聊
08/31 13:48
推
james80351
這篇不就在討論哪隊本質迷多 油迷一直扯比送票好 只
08/31 13:49
→
james80351
是想戰樂天模糊焦點吧?zzz
08/31 13:49
推
shakawang
第二肯定是邦,第三以後不確定,最後一定是臭薯條那隊
08/31 13:51
→
james80351
至少我同事很多平常根本沒看棒球 連大巨蛋都第一次入
08/31 13:52
→
james80351
場的啦
08/31 13:52
→
dismonkey
全扣光好了啦 扣扣哥
08/31 13:52
推
westlml
主場票房很明顯是爪邦喵+其他三隊
08/31 13:52
噓
chiawww
包票到底惹到誰? 有收錢的是要扣掉三小?????
08/31 13:53
推
andyll2
只能說 主場在北部還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南部還是太無情
08/31 13:53
推
iamgoodboy
爪1 非爪接近1
08/31 13:53
推
kevindd
但這篇文推啦啦隊讚耶 本質迷是反啦啦隊阿
08/31 13:53
推
konakokumi
好奇邦什麼時候變這麼多人的 記得富邦剛接前幾年球迷
08/31 13:57
→
konakokumi
人數也是很慘
08/31 13:57
→
bkebke
邦邦就雙北必然的結果吧
08/31 13:59
推
frog20605
喵邦應該是2 3 其他不好說
08/31 13:59
推
ianasd
邦邦戰績爛但沒做什麼虧待整個圈子的操作
08/31 14:01
噓
wishman
https://i.imgur.com/tl5VcpI.jpeg
08/31 14:01
→
wishman
講個笑話 富邦沒在包票,笑死XD
08/31 14:01
→
ianasd
有人玩梗玩砸了還會接過來玩
08/31 14:01
推
pippen1522
老實說當了20年爪黑的我 最近看爪的比賽真的是比較舒
08/31 14:01
→
pippen1522
服 球員拼 不敗人品 沒有奇怪戰術 爪爪又贏了
08/31 14:01
推
zaza1128
邦邦
08/31 14:02
噓
ushiwakamaru
啦啦隊迷也扣掉吧
08/31 14:02
推
seediq
邦
08/31 14:06
推
jetergo0901
以前是吱,現在應該是邦
08/31 14:06
推
gtayu
邦
08/31 14:14
推
indesign1
說爪是第一 包票邦不服
08/31 14:14
推
abigaqk
不扣除啦啦迷是幫幫,扣除是喵喵
08/31 14:16
噓
curtis
扣來扣去 之前還要把大巨蛋扣掉 就是見不得別隊票房好
08/31 14:16
推
monkeyaaaaa
邦吧本來不看球的朋友都因為啦啦隊找我去新莊
08/31 14:17
→
bkebke
大巨蛋自己評估賣不完的話 不就可以提早包裝特價票來賣
08/31 14:18
噓
nikidd
笑死 沒能力找包票的球隊要不要賣了
08/31 14:19
噓
luyu14732
東扣西扣真的很無聊
08/31 14:23
推
SABA0
要討論本質迷那是不是要扣掉啦啦隊迷 XD
08/31 14:27
推
jomon817
邦吧 FA真的太香
08/31 14:28
→
abc22753939
富邦
08/31 14:29
推
Xing97302
爪>邦>>>>>>>>>>>>>
08/31 14:31
噓
meatballisme
樂天公關災難沒錯,但硬踩球迷墊底的也是好笑
08/31 14:32
推
jurickson
富邦
08/31 14:34
推
liafree
以前肯定是吱吱 但這幾年 退化太多
08/31 14:36
推
shioyu
不用問,除了戰績其他都是最頂的
08/31 14:45
噓
justtakethat
什麼都扣 你樂扣樂扣?
08/31 14:48
推
flyvegetable
第二是邦已經是定論了 第三還有得吵
08/31 14:50
推
orangel
1邦 2油 3吱 4喵 5啾 我爪是塑膠 謝謝
08/31 14:52
→
sinepitt
包票送票扣掉 場均剩下8000吧
08/31 14:56
推
kkkk0923
邦有破萬實力,就球場位置不夠多
08/31 15:00
噓
playball
我覺得應該回到草創期甚麼都沒有來比比較對
08/31 15:01
噓
hanklun
本質迷:看平日無主題日最好還是消化試合的比賽才叫本質
08/31 15:08
→
hanklun
(優越小羊抬頭)
08/31 15:08
推
cetus
絕對是邦
08/31 15:13
噓
saijuk
扣掉贏的比賽誰戰績最好?
08/31 15:18
→
kentin
阿你是進場幾場啦,扣東扣西你是有買票進場嗎
08/31 15:19
推
CCAP
邏輯真怪 美國一堆人進場只是喝啤酒聊天 也要扣掉嗎
08/31 15:33
推
tasteritz
實質第二應該是邦邦沒錯
08/31 15:35
推
KingFelix
邦邦 啦啦隊才是主體
08/31 15:41
噓
cyberline
沒拿過棒球手套也要扣掉 代表不夠本質 沒資格當棒
08/31 15:49
→
cyberline
球迷
08/31 15:49
噓
chings1974
廢文
08/31 15:51
噓
REAW
全部都扣一扣你覺得如何
08/31 15:55
推
wsx1983
爪邦,剩下回家玩土
08/31 16:09
→
ccr0857
墊底邦迷到底哪來的信心總是要跟爪迷比
08/31 16:49
推
keyway590
爪:你們在爭什麼xd
08/31 20:36
推
scorpioliu
看明星賽投票數啊
08/31 21:52
噓
mike13112
企業包票也是票房,憑甚麼啦啦隊吸引來的才算,吸引到
09/01 02:15
→
mike13112
的企業就不算?
09/0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