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年各隊的票房都upup 果然大巨蛋+12強效應真的有差 大巨蛋看球真的舒服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票價貴了一點 爪是全中職票房保證 這應該是六隊全聯盟的共識 不過如果排除掉 客隊對戰爪的場次 也扣掉各種送票+企業包場 純粹就是靠球團本身的行銷活動 球隊戰力 品牌價值 哪一隊會是中職第二高票房呢? 體感認為 現在富邦迷真的很可怕 平日真的一大堆球迷 雖然比賽內容 常常讓邦迷看到吐血 但是啦啦隊 應援 硬體設備真的讚 可惜新莊球場人數限制真的太少了 只有一萬出頭 如果是那種兩萬人的球場 我真的覺得有機會場均破萬 現在純票房 富邦是僅次於爪的球隊嗎? 大家怎麼看? 身邊這幾年真的不少邦迷 一直想進場看球 以前都不太關注中職的說 富邦經營球迷這塊真的不簡單... 話說台鋼其實也很有潛力 同樣是新球隊 台鋼沒有味全那些以前的老球迷 一切都是從0開始 現在戰績也打出來了 票房也很亮眼 真的不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5725.A.5DF.html

推文 (259)

kymsug 我覺得是邦,邦迷還蠻死忠的 08/31 12:49
citi 要不要扣除啦啦隊色誘球迷算了 08/31 12:49
lizwww 第二 覺得是邦迷 08/31 12:50
allyp7985 要扣這個 那啦啦隊吸票也要扣嗎 08/31 12:50
xturtle 邦邦打成這樣還能不離不棄,這絶對是真愛 08/31 12:50
danms 包票是真金白銀買的 怎麼會跟送票比 08/31 12:50
niceright 體感這兩年邦迷明顯變多 08/31 12:50
polanco 要不要順便把啦啦隊ban掉比較公平 08/31 12:50
JasonYu 成天東扣西扣不累嗎? 08/31 12:50
howard1997 邦啊 可是接著就要吵砲哥要不要扣 08/31 12:50
lizwww 如果扣除啦啦隊 可能就是喵? 08/31 12:50
momo28 樂天啊!區民票無敵,平日可以超越假日 08/31 12:50
kch978 邦-喵-龍-吱-鷹 08/31 12:50
qsxwdc 乾脆退回草創年代看誰是第二? 08/31 12:51
Bengold 把啦啦隊收掉 富邦場上那群你看得下去? 08/31 12:51
ghostl40809 ID 08/31 12:51
peter86511 邦邦,除了戰績什麼都是最頂的 08/31 12:51
JasonYu 我也蠻想知道扣扣迷倒底有多少? 08/31 12:51
yochengyu 扣掉包票我不知道 但扣掉送票最少的一定是樂天 08/31 12:52
vovovo 如果要扣炮哥,要不要順便精算買好幾個位子的那種 08/31 12:53
a12349743 要不要扣掉啦啦隊 看新莊城堡還會剩多少人 08/31 12:53
funggung 去年吵要扣大巨蛋,現在要扣送票包票,那啦啦隊迷也要扣 08/31 12:53
abc5588646 富邦啊 08/31 12:53
augustlion 08/31 12:54
funggung 完全本質迷買票的才是最純最真的票房 08/31 12:54
JasonYu 反正不是自己喜歡的因素都扣掉就對了 08/31 12:54
tyw0316 應該是邦 08/31 12:54
Q12345Q 買好幾個位子 很多會轉賣啊 也會提 要求換位 為看高看矮 08/31 12:54
lin199988 FA決勝負那隊啊 08/31 12:54
simon0529 爪???富邦才是票房保證吧 08/31 12:55
LAKobeBryant 富邦吧 08/31 12:55
Lasman 邦如果扣砲哥,喵也要扣除網路貓迷才算喔 08/31 12:55
jsai 一定邦邦阿 新莊城堡多頂 我看你是不懂喔 08/31 12:55
sswwer 邦邦啊 08/31 12:55
momo28 喵迷:新莊誰來經營票房都大成功,你看看喵喵在新莊人超多 08/31 12:55
nanako81240 樂天其實主場很強阿,只是現在很多lamigo有部分球迷 08/31 12:56
nanako81240 不爽 08/31 12:56
sbthans 邦邦啊!如果戰績拉上來,且能長期穩定季後賽,搞不好人 08/31 12:56
sbthans 數能跟爪迷拼 08/31 12:56
Y1999 富邦吧 08/31 12:56
LEEWY 實際的第二一定是邦邦吧,討論第三還比較有意義 08/31 12:56
SMG2016 要不要也扣掉有大IP聯名或賽後有韓團的? 08/31 12:56
pcfox 邦邦 08/31 12:56
wpd 看演唱會陣容 08/31 12:57
xander1525 扣啦啦隊就吱 沒扣就邦 08/31 12:57
Q12345Q 之後要不要扣主題日 鬼滅之刃 蠟筆小新 排球少年等...... 08/31 12:57
dedekevin 富邦啊,要超越爪了 08/31 12:57
NodeWay 玻璃油迷會來噓你 08/31 12:57
Y1999 可以再扣掉消費力比較高的北部人(X 08/31 12:57
MaYawCiru 包票又不是沒賺錢 有什麼好扣的 08/31 12:58
embeth0925 富邦跟兄弟 08/31 12:58
niceright 爪>邦>喵>吱>油>啾 應該就這排序吧 08/31 12:58
iammessiah 反觀黑暗時期球隊不懂找包票 真笨 可以衝票房都不做 08/31 12:58
ko74652 富邦 雖然大家都嘴FA最頂 但其實新莊城堡本質迷多 08/31 12:58
momo28 以後建議沒買球衣的都要扣除 08/31 12:59
ko74652 不過我覺得跟啦啦隊團長帶大家的氣氛有關 阿崔真的強 08/31 12:59
arodisgod 邦迷扣掉看啦啦隊的剩多少 08/31 12:59
Din192837465 邦吧 看其它隊要跟上三本柱行銷就很明顯 08/31 12:59
Ke1even 東扣西扣笑死人 08/31 12:59
a7b8hylkb 喵北部球迷不少 但真的很多都不進場 08/31 12:59
sasadog 有啥好扣的?? 08/31 12:59
Q12345Q 台灣大聯盟 就是不會找企業包票 不然早就 咦 送票送便當? 08/31 12:59
rainsilver 為什麼要排除 08/31 13:00
supreme0731 統一啊 08/31 13:00
yankeefans 富邦啦 哪一隊可以不被戰績影響票房的 08/31 13:01
howard1997 再扣IP聯名主題日 畢竟不知道進場是看動漫還是來看球 08/31 13:01
niceright 大家都覺得邦戰績差本質迷不會增加 但有沒有想過有些人 08/31 13:01
niceright 就喜歡幫弱隊加油 08/31 13:01
barry841120 08/31 13:01
yankeefans 現在主流不就是要講包票也算行銷棒嗎 08/31 13:02
mutta 那賣企業包票價跟個人零售價不同怎麼說 08/31 13:02
Augustus5 問就是油龍 08/31 13:02
fan0226 邦吧 08/31 13:02
lyt5566 邦吧 08/31 13:02
s1d87 好了啦羨慕我龍人多喔 08/31 13:02
Dicky1001 非邦邦莫屬 08/31 13:04
TAYLOR888 富邦吧 至少行銷很有感 戰績就算了… 08/31 13:04
tradeent 邦迷不是去看比賽的吧 08/31 13:04
shifa 笑死 要這樣東扣西扣去隔壁板 那邊很多人會陪你玩 08/31 13:04
OSullivan 邦就算平日大巨蛋也是最有誠意的 啦啦隊幾乎都全到齊 08/31 13:04
stardream226 08/31 13:04
guns 08/31 13:04
a1256438 以後入場說不出先發投手跟三個選手名字的都扣 08/31 13:05
wer85841 邦啦 就算不少砲哥 人家也是用原價買票進場的 08/31 13:05
kotetsu 富邦家庭客女球迷比例之高 還在啦啦隊論啊 08/31 13:05
OSullivan 別隊的可能還要擔心一下班表 邦的不用 08/31 13:05
tom3333 味全如果能找個屬地定下來用心經營絕對會是第二 08/31 13:05
KobeBI 管人家為什麼進場 沒影響到球賽本身就好 人家花的錢可能 08/31 13:06
KobeBI 比你還多 08/31 13:06
lafeelbarth 08/31 13:06
Dubufan0528 08/31 13:07
NodeWay 油龍用黑心錢砸出來的票房 08/31 13:07
sinon0123 啥都要扣 08/31 13:07
sinon0123 扣啥 08/31 13:07
YOH002 油迷不會覺得爪是第一吧 今天大巨蛋四萬人欸 08/31 13:07
NodeWay 不過爭啥老二 賺再多黑心錢也贏不了爪 08/31 13:08
s930406 好了啦 08/31 13:08
kaorug 邦 城堡精美 08/31 13:08
Catalyst 邦邦 統一吧 台南那爛球場都能常常塞爆了 08/31 13:08
SIL 笑死。原來不行銷、沒戰力、品牌沒有價值,企業還 08/31 13:09
SIL 會主動跑來說要包票哦?你以為慈濟是不是? 08/31 13:09
makigoto123 單純靠球迷進場人數不可能多 08/31 13:09
momo28 說個行銷小故事,去年開始大巨蛋,邦在第一次大巨蛋比賽, 08/31 13:10
momo28 居然把多年多種庫存的球衣一次被一日球迷掃光 08/31 13:10
surelose 08/31 13:10
ianasd 好了啦 怎麼不討論為什麼有些球隊企業搶著包 有些沒人理 08/31 13:11
abc1234586 扣包票不如扣送票= = 08/31 13:11
BlackJackWei 知道誰最多到底要幹嘛? 08/31 13:11
ARCHER2234 扣送票可以,扣包票幹嘛 08/31 13:11
ianasd 包票跟送票又不一樣 每次都要混在一起講 08/31 13:12
jjam 扣東扣西的 一直爭這個幹嘛 08/31 13:13
zeus7668 扣扣迷 08/31 13:13
Bengold 就看過太玩夫婦去新莊訪問過家庭客的小球迷:看場上的比賽 08/31 13:14
Bengold 會難過 看李雅英會很開心 08/31 13:14
qqstory 笑死東扣西扣的 乾脆 爪扣爪迷 喵扣喵迷 邦扣掉邦迷 08/31 13:14
Linnsen 現場看是邦邦 其實就觀察大巨蛋平日最準 08/31 13:14
smalldru 一定是富邦 08/31 13:14
abc1234586 下次要不要問中職扣掉中職球迷剩多少人 08/31 13:15
zerozero8 08/31 13:15
kinghamb 廢文仔變多也代表中職人氣有起來 08/31 13:15
Linnsen 遊龍的年紀快跟參加法會一樣 啦啦隊要帶動跳很尬很乾 08/31 13:15
Augustus5 邦哪拼得過味全這種元年老球隊== 08/31 13:16
mclarenleo39 問就是本質喵 08/31 13:16
iauhr 絕對是統一 08/31 13:16
Linnsen 尤其藍色旋風一跳整個大巨蛋快炸裂不輸爪 08/31 13:16
same60710 08/31 13:16
tawi 富邦吧 08/31 13:17
b69 你什麼都扣就不扣啦啦隊??是要比什麼 08/31 13:17
gekkou 富邦也有包票啊 在說三小 08/31 13:17
kenyeh001 邦->龍->鷹->猴->獅? 08/31 13:17
kingcharlie 票房亮眼=進場墊底? 08/31 13:17
rodyguy 問票房為啥要把包票扣掉 ? 08/31 13:18
moneychen 排除個屁 企業有花錢好嗎 08/31 13:18
moneychen 送票扣掉還差不多 08/31 13:19
xyzc123 會長說的不要只有贏球才愛他們 只有邦迷做得到 08/31 13:19
crazy0228 邦邦一直是個FA比球隊紅的存在,不然就些狗血八卦 08/31 13:19
tctv2002 邦邦吧 08/31 13:21
mick1 包票也是有收入的 該扣的是里民日那些 08/31 13:21
alonzohorse 富邦吧 08/31 13:21
william12tw 不用扣啊 同樣是巨蛋大包票 富邦只是包輸味全而已 08/31 13:21
tctv2002 邦邦一直有在維持球隊熱度 休賽季跟開季都會創造出不同 08/31 13:22
tctv2002 話題 08/31 13:22
jjam 那要不要再追問包票進場的實際是什麼迷 大家都在體感 08/31 13:22
Bengold 富邦之前的大巨蛋滿場上限是設定在34800 不知道九月份的 08/31 13:22
Bengold 場次來不來得及直接攻四萬? 如果今年來不及 富邦明年場次 08/31 13:23
Bengold 在大巨蛋也一定要直接拚四萬了 08/31 13:23
zneu 要不要扣個案迷? 08/31 13:24
LtoM722 包票沒付錢嗎?都是球團賺的 真實的球迷有多少真的不重要 08/31 13:25
b039365055 好啦。爪最棒最好了 。 08/31 13:25
icou 覺得是邦 08/31 13:25
jkl852 包票也是公司買的阿 你以為是送的嗎 08/31 13:25
yankees733 怎麼扣都是爪第一 其它的爭第二 08/31 13:25
SABA0 繼場均要扣掉巨蛋人數 現在又要扣掉巨蛋包票 08/31 13:25
allenhome23 新莊城堡連平日都超多人 實質第二沒問題 08/31 13:26
jim0619 乾脆大巨蛋也扣掉如何 08/31 13:28
Barbarian123 富邦吧 沒什麼疑問 08/31 13:28
therockwx 邦啦 扣掉戰績只會差更多 08/31 13:29
Augustus5 最有趣的是以前場均第一曾經霸榜過快10年的吱吱現在在 08/31 13:30
Augustus5 討論第二名的時候完全不會被提到了XD 08/31 13:30
petercyf 我自己是本質迷都很討厭這種話題,只要進場都是觀眾,你 08/31 13:32
petercyf 去餐廳吃飯會管隔壁桌是慶生、約會還是朋友聚餐喔 08/31 13:32
NADH 笑死 地溝油迷群起悲憤 08/31 13:32
jizzby3sec 邦邦 行銷跟主場經營很用心 08/31 13:33
youare 下一篇扣掉啦啦隊 下下一篇扣掉主題日 下下下一篇扣掉大 08/31 13:33
youare 巨蛋 下下下下篇扣掉半票入場的 08/31 13:33
niceright 現在第二名就邦喵之爭應該沒問題吧 目前看來是邦啦 08/31 13:36
maybe262 隨便你們扣啊 爪沒差 08/31 13:36
gilonglee 真心覺得是統一,統一可以在新莊當主場開出萬人票房, 08/31 13:36
gilonglee 富邦可以在台南當主場開出萬人票房嗎? 08/31 13:36
hinesika 邦吧因為客隊也會想進來看贏球 爽的勒 08/31 13:36
sky77725 一直要把富邦和啦啦隊綁一起 很像其他隊沒有一樣 08/31 13:37
SonnyGray 通通扣掉~~只留下本質XD 08/31 13:37
jkl852 還不是拿大家福委會的錢買的票 扣掉真的好笑 08/31 13:38
sluggers 問就是60萬喵迷 08/31 13:38
zxc70227 包票確實會有收入,跟大量送票有差別 08/31 13:39
sayddt 如邦邦韓籍三本柱合體,應該第二 08/31 13:39
koye 喵連大巨蛋都需要靠爪了,借新莊球場也是靠邦進場不然能破萬 08/31 13:40
koye 08/31 13:40
HHH2124 邦邦 08/31 13:40
wailman 邦邦吧,棒球外的做得還好。 08/31 13:40
believefate 富邦辦賽後演唱會那麼專業 給點牡蠣 08/31 13:41
wailman *很好 08/31 13:41
AccLaborGo 樂天吧,樂天從不灌票的 08/31 13:41
stanley86300 符合你個人標準的才叫進場數?你誰啊?? 08/31 13:43
Kinderbueno 肯定是富邦 08/31 13:43
Sandoval 爪1 邦2 喵3 啾4 龍5 吱6 08/31 13:43
HWtseng 邦邦票房還有機會可以更高,假如他未來幾年戰績可以更好 08/31 13:43
HWtseng 的話... 08/31 13:43
Sandoval 爪無疑第一 邦邦除了戰績都最頂 喵喵吃12強紅利 08/31 13:45
mjjs 富邦 08/31 13:45
ak54628 順便扣週末 天氣不好的 太熱的 塞車的 08/31 13:45
youare 這兩三天一堆這種北七文章 板主都不用處理的嗎 根本引戰了 08/31 13:48
lion3210 扣包票 扣看妹 扣美食 扣啤酒 剩下的才算本質迷是吧 08/31 13:48
lion3210 好無聊 08/31 13:48
james80351 這篇不就在討論哪隊本質迷多 油迷一直扯比送票好 只 08/31 13:49
james80351 是想戰樂天模糊焦點吧?zzz 08/31 13:49
shakawang 第二肯定是邦,第三以後不確定,最後一定是臭薯條那隊 08/31 13:51
james80351 至少我同事很多平常根本沒看棒球 連大巨蛋都第一次入 08/31 13:52
james80351 場的啦 08/31 13:52
dismonkey 全扣光好了啦 扣扣哥 08/31 13:52
westlml 主場票房很明顯是爪邦喵+其他三隊 08/31 13:52
chiawww 包票到底惹到誰? 有收錢的是要扣掉三小????? 08/31 13:53
andyll2 只能說 主場在北部還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南部還是太無情 08/31 13:53
iamgoodboy 爪1 非爪接近1 08/31 13:53
kevindd 但這篇文推啦啦隊讚耶 本質迷是反啦啦隊阿 08/31 13:53
konakokumi 好奇邦什麼時候變這麼多人的 記得富邦剛接前幾年球迷 08/31 13:57
konakokumi 人數也是很慘 08/31 13:57
bkebke 邦邦就雙北必然的結果吧 08/31 13:59
frog20605 喵邦應該是2 3 其他不好說 08/31 13:59
ianasd 邦邦戰績爛但沒做什麼虧待整個圈子的操作 08/31 14:01
wishman https://i.imgur.com/tl5VcpI.jpeg 08/31 14:01
wishman 講個笑話 富邦沒在包票,笑死XD 08/31 14:01
ianasd 有人玩梗玩砸了還會接過來玩 08/31 14:01
pippen1522 老實說當了20年爪黑的我 最近看爪的比賽真的是比較舒 08/31 14:01
pippen1522 服 球員拼 不敗人品 沒有奇怪戰術 爪爪又贏了 08/31 14:01
zaza1128 邦邦 08/31 14:02
ushiwakamaru 啦啦隊迷也扣掉吧 08/31 14:02
seediq 08/31 14:06
jetergo0901 以前是吱,現在應該是邦 08/31 14:06
gtayu 08/31 14:14
indesign1 說爪是第一 包票邦不服 08/31 14:14
abigaqk 不扣除啦啦迷是幫幫,扣除是喵喵 08/31 14:16
curtis 扣來扣去 之前還要把大巨蛋扣掉 就是見不得別隊票房好 08/31 14:16
monkeyaaaaa 邦吧本來不看球的朋友都因為啦啦隊找我去新莊 08/31 14:17
bkebke 大巨蛋自己評估賣不完的話 不就可以提早包裝特價票來賣 08/31 14:18
nikidd 笑死 沒能力找包票的球隊要不要賣了 08/31 14:19
luyu14732 東扣西扣真的很無聊 08/31 14:23
SABA0 要討論本質迷那是不是要扣掉啦啦隊迷 XD 08/31 14:27
jomon817 邦吧 FA真的太香 08/31 14:28
abc22753939 富邦 08/31 14:29
Xing97302 爪>邦>>>>>>>>>>>>> 08/31 14:31
meatballisme 樂天公關災難沒錯,但硬踩球迷墊底的也是好笑 08/31 14:32
jurickson 富邦 08/31 14:34
liafree 以前肯定是吱吱 但這幾年 退化太多 08/31 14:36
shioyu 不用問,除了戰績其他都是最頂的 08/31 14:45
justtakethat 什麼都扣 你樂扣樂扣? 08/31 14:48
flyvegetable 第二是邦已經是定論了 第三還有得吵 08/31 14:50
orangel 1邦 2油 3吱 4喵 5啾 我爪是塑膠 謝謝 08/31 14:52
sinepitt 包票送票扣掉 場均剩下8000吧 08/31 14:56
kkkk0923 邦有破萬實力,就球場位置不夠多 08/31 15:00
playball 我覺得應該回到草創期甚麼都沒有來比比較對 08/31 15:01
hanklun 本質迷:看平日無主題日最好還是消化試合的比賽才叫本質 08/31 15:08
hanklun (優越小羊抬頭) 08/31 15:08
cetus 絕對是邦 08/31 15:13
saijuk 扣掉贏的比賽誰戰績最好? 08/31 15:18
kentin 阿你是進場幾場啦,扣東扣西你是有買票進場嗎 08/31 15:19
CCAP 邏輯真怪 美國一堆人進場只是喝啤酒聊天 也要扣掉嗎 08/31 15:33
tasteritz 實質第二應該是邦邦沒錯 08/31 15:35
KingFelix 邦邦 啦啦隊才是主體 08/31 15:41
cyberline 沒拿過棒球手套也要扣掉 代表不夠本質 沒資格當棒 08/31 15:49
cyberline 球迷 08/31 15:49
chings1974 廢文 08/31 15:51
REAW 全部都扣一扣你覺得如何 08/31 15:55
wsx1983 爪邦,剩下回家玩土 08/31 16:09
ccr0857 墊底邦迷到底哪來的信心總是要跟爪迷比 08/31 16:49
keyway590 爪:你們在爭什麼xd 08/31 20:36
scorpioliu 看明星賽投票數啊 08/31 21:52
mike13112 企業包票也是票房,憑甚麼啦啦隊吸引來的才算,吸引到 09/01 02:15
mike13112 的企業就不算? 09/01 02: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