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支持各種類的球迷 雖然我是元年開始看球的爪 我也是本質迷 啦啦隊我覺得小迪君
白都很讚
但我去球場主要是看球
有些球迷反對包場 或是說包熱區的場
或是認為本質迷比較重要 應該可以優先買票之類的
如果這樣搞 你怎麼吸引沒看過球的人?
新球迷會覺得你排擠我欸
就市場供需來處理啊
這個市場大了 才有可能拉高水準
留下旅外邊緣的料 拉高旅外的無形門檻
而且如果在台灣打球也有機會旅外 或是更容易旅外
(不用在小聯盟那種環境成長)也不錯啊
你看日韓的新人大部分都願意(被迫)留下來 打出成績再去美國
市場大了才有辦法找更厲害的團體
(不是只有錢而已 你沒有打開市場知名度或是認同度有時候人家有錢也不來)
市場大了會有更多比例的人願意打棒球或投入運科
昨天去看到村神三響炮真爽
而且橫濱跟明治神宮的廁所都有冷氣
請問一下新莊的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33.222.7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3705.A.60D.html
推文 (9)
推
hvariables
棒球光靠本質迷很難賺錢
08/31 12:29
→
nakayamayyt
包票很好啊 打開企業市場 座位規劃避免起爭議就好
08/31 12:40
→
tawi
認同這篇
08/31 13:14
→
zxcc79
花東也常常在包票咧 以前還包視野好的熱區
08/31 13:20
→
zxcc79
想用錢買的球迷還只有邊邊位置可以選 笑死
08/31 13:20
→
zxcc79
然後包了還送不完
08/31 13:21
→
lym0715
我不懂包票機制 包票會影響季票會員嗎?
08/31 13:31
推
kymsug
不會,會員現買
08/31 13:55
→
kymsug
*先買
08/3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