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56)
推
sweetchord
包
08/31 12:12
推
Dubufan0528
偉
08/31 12:12
推
johnwu
還不是靠發哥
08/31 12:13
推
a1684114
拿包票日吹噓 笑死
08/31 12:13
推
nobeldd
滿場*
08/31 12:14
→
spzper
屌打
08/31 12:14
推
balien99
味全終於追平爪爪了
08/31 12:14
推
smallweek
包票到底有什麼好酸的,包票也是要花錢買票的
08/31 12:15
推
ZHUGUA
今天的應援聲音應該會很有趣
08/31 12:15
推
Dubufan0528
老龍迷都回來了!
08/31 12:15
→
balien99
接下來還有大師兄的退役比賽應該也會全滿
08/31 12:15
→
ZHUGUA
而且人家包票還自備表演嘉賓呢
08/31 12:16
→
balien99
看好未來邦龍爪可以互相競爭票房了
08/31 12:16
推
MacBookAir12
4樓的笑死只是顯示他的不懂 XD..誰規定票只能賣個人
08/31 12:16
推
sony0223098
包票又不是壞事 有人肯進場都是好事
08/31 12:16
推
nomo72319
有人包 還要被笑 沒人包的不就躲起來哭
08/31 12:16
推
smallweek
從去年開始就有對票房扣東扣西
08/31 12:17
推
fire1990123
https://i.imgur.com/rArM4kM.jpeg
08/31 12:17
推
Bengold
要把包票給扣掉的話 大概中職場均又不能算一萬了
08/31 12:18
推
frozenmoon
味全公關能力真強大
08/31 12:18
推
kirimaru73
那連兩萬都不到還要發新聞吹噓的算什麼呢
08/31 12:19
推
yukiss
包票vs送票 dochi?
08/31 12:19
推
Ke1even
包場的票是要錢的 跟送票可不一樣
08/31 12:20
→
luna2000sea
送票都不會滿的還是比較難過
08/31 12:21
推
lion3210
老闆的錢也不是大風吹來的 包票幹嘛扣掉?
08/31 12:21
推
CrossroadMEI
包票要被酸?1換4的表示...
08/31 12:22
推
MacBookAir12
包票就是B2B商業模式..笑的人就是不懂...可憐
08/31 12:22
推
a1256438
送票沒錢,包票可能包了宣傳球衣餐食應援棒,你覺得呢
08/31 12:22
→
nobrothers
怎麼快季末了 還在吵企業包場哈哈
08/31 12:22
推
assnccu8787
包票大成功 要買外掛洋將了
08/31 12:22
推
howard1997
包票又不是送票 花錢了還要被扣人數喔
08/31 12:23
推
twpeiling
下週引退也會滿吧
08/31 12:23
推
TKoCTs
我堂弟發哥的員工,但今天要穿爪服進場
08/31 12:23
→
frozenmoon
包票是要錢的,而且也要企業願意包
08/31 12:23
推
wolfgofff
眼紅仔又沒辦法像國外一樣 開季就把票買完 這樣也能吃
08/31 12:23
→
wolfgofff
味
08/31 12:23
推
smallweek
去年都有人說進場人數要扣掉大巨蛋了
08/31 12:24
→
frozenmoon
昨天還有一個說要扣掉看啦啦隊的5千人XDD
08/31 12:24
→
nakayamayyt
包票幹嘛扣掉 批發跟零售都一樣賺錢
08/31 12:25
推
lyt5566
發哥真猛,可惜今天沒時間蹭發哥w
08/31 12:25
推
wolfgofff
高雄隊也包很大阿 怎沒出來眼紅一下
08/31 12:25
推
AH977
包票價又不是原票價去算的 大包票大成功
08/31 12:25
推
Bengold
那個是要嘴富邦的吧 所以就從扣掉啦啦隊下手
08/31 12:25
推
smallweek
企業包票才第一次進場看球的短時間不會變深度球迷但是
08/31 12:26
→
smallweek
有機會一年自己買票進場看一兩場比賽的尤其是在大巨蛋
08/31 12:26
→
wer85841
包出隊史紀錄 讚讚
08/31 12:26
噓
Lecwei
包票也要被酸 那改場均觀眾年薪是歷史新高總行了吧
08/31 12:26
推
howard1997
要扣就狠一點 只算資深球迷 本質迷 先報幾梯的
08/31 12:27
推
takamiku
今年味全大包特包就能超邦趕爪 明年拉更多乾爹包票直衝
08/31 12:27
→
takamiku
票房第一了吧
08/31 12:27
推
Vincent0415
還不是靠爪
08/31 12:27
推
CrossroadMEI
以後門口放問答機 答不出今天先發打線成績的不列入
08/31 12:28
→
CrossroadMEI
進場人數如何?
08/31 12:28
推
ramDisk
員工今天進場要打卡嗎?算KPI嗎
08/31 12:28
推
Elmo
包票沒差啦 推廣新球迷 還能賺錢 一起笑送票的就好
08/31 12:28
推
qscxz
味全應該是大巨蛋最會包場的球隊 拉廠商能力最頂
08/31 12:28
→
frozenmoon
以前中職因為假球影響超臭的時候,哪有企業想包票XD
08/31 12:28
推
wer85841
包票就事實 某樓還怕人講
08/31 12:28
推
a23639978a
觀眾年薪歷史新高XDDD
08/31 12:28
推
smallweek
我很樂見明年其他隊也去拉企業包票,越來越多人進場都
08/31 12:29
→
smallweek
是好事
08/31 12:29
推
b039365055
怎麼有些爪寶氣噗噗
08/31 12:29
推
edward10
太神啦
08/31 12:29
推
lafeelbarth
包票又怎樣你有得包嗎
08/31 12:29
→
smallweek
以前送票都沒有人要進場了
08/31 12:30
→
triangle10
爪幹嘛氣?其心可議
08/31 12:30
推
howard1997
超好笑 不算滿場 算今日觀眾年收歷史最高
08/31 12:30
推
chiahuiele
包票確實比送票好太多 但龍迷應該也算不少吧 怕坐不
08/31 12:31
→
chiahuiele
滿?還是該說油公關真的很強
08/31 12:31
推
ramDisk
沒參加算曠工?
08/31 12:31
推
bamboowu1
好棒棒
08/31 12:31
推
a1256438
比開球嘉賓年薪好了,去年有老黃,
08/31 12:31
→
a1256438
可能要找庫克或馬斯克xd
08/31 12:31
推
orangel
包票講不得 但是可以檢討客隊揮旗和賽後放音樂
08/31 12:32
推
niwinc05
包票還可以酸。哪一隊的個案啊
08/31 12:32
→
jerry771204
包票大勝利
08/31 12:32
推
PowerMoney
能讓企業包也是本事 就像邦能用啦啦隊吸票也是本事
08/31 12:32
推
same01216
下禮拜引退週就超越了
08/31 12:33
推
AH977
龍皮糕骨的油越迷哪次不欠酸
08/31 12:33
推
wer85841
都敢發新聞吹滿場了 為什麼不能酸?
08/31 12:34
推
jim0619
其實能一直找到包票的話 也還好吧 比送票好多了
08/31 12:34
推
Bengold
大師兄引退週就是拚週六、週日兩場四萬滿了
08/31 12:34
→
Iversonchi
搞不懂酸什麼,包票不就代表把門票賣出去了?
08/31 12:34
推
abola921
善導寺了
08/31 12:35
→
Iversonchi
想包票還要有企業願意買咧
08/31 12:35
推
callme2000
邦邦上次也讓緯創緯穎包啊
08/31 12:35
推
qscxz
送票是最慘的方式 又不是黑暗時期
08/31 12:35
推
canno128
大家都回來了 龍魂不滅
08/31 12:35
→
abola921
笑死留錯邊QQ
08/31 12:35
推
colorhand
滿場是事實 企業包票是事實 但兩個事實不可以一起講XD
08/31 12:35
→
jim0619
至少能賣出去 但用折扣價也是賣
08/31 12:36
推
fugitive24
要酸包票也是很可悲 哪一隊沒包過票給企業當家庭日的
08/31 12:36
→
fugitive24
?
08/31 12:36
→
fugitive24
你龍包的比較多所以眼紅怒酸一波嗎
08/31 12:37
推
asly45
包票又不是送票
08/31 12:37
推
Lasman
大巨蛋滿場耶,龍龍太強了
08/31 12:37
推
ALJOE30
包票代表職棒已經是闔家大眾化的活動 是好現象吧
08/31 12:38
噓
drogmn
邦李聖傑那場,L2停售呵呵
08/31 12:38
推
alecgood
老實說包票能不能賺 就主場球隊心知肚明吧!
08/31 12:39
推
CoolNoodle
更多人認識中職球賽是好事啊
08/31 12:39
推
gpgpgpgp
奇怪了 包票又怎樣 一堆酸民氣噗噗
08/31 12:39
推
allyp7985
其實包票某種程度可以說味全真的很會談
08/31 12:39
推
fugitive24
邦邦還包熱區勒 直接不給會員買
08/31 12:39
推
Bengold
邦的滿場是設定在34800吧 之前就爪可以滿場四萬 現在龍也
08/31 12:39
→
allyp7985
也說明現在看棒球真的變成一種潮流了 算好事啦
08/31 12:39
推
darkness001
還不是靠爪爪
08/31 12:39
→
Bengold
滿場就四萬 不用設定一個隊內KPI滿場上限
08/31 12:39
→
alecgood
也沒好酸的!就代表棒球熱度起來了!
08/31 12:39
推
a26893997
包票是沒怎樣 但拿來吹人數很好笑啊 全場超過一半都包
08/31 12:40
→
a26893997
票的 結果吹人氣多猛 不覺得很怪嗎
08/31 12:40
→
allyp7985
難以想像黑暗時期會有那麼多企業願意來包票
08/31 12:41
推
CrossroadMEI
包票不是人氣嗎?我還以為包票不能算錢
08/31 12:41
推
smallweek
黑暗時期是你免費送票企業都不會想來
08/31 12:41
推
POD0741
滿場有什麼好酸的?
08/31 12:42
→
nakayamayyt
有的連包票都沒有呢 還是要用送票排隊人龍來講人氣
08/31 12:42
→
howard1997
跟大企業談包票 不是人氣是什麼==
08/31 12:42
推
Aniceplay
包票就有付錢扣屁
08/31 12:42
→
howard1997
如果職棒是路邊一條狗 哪個企業會理你啊
08/31 12:43
→
smallweek
就是進味全主場人數有什麼好不能說人氣的
08/31 12:43
推
ddkmoon
企業老董表示:其實我是老龍迷!!
08/31 12:43
推
iammessiah
能塞滿 就是本事
08/31 12:43
推
kymsug
年薪最高超好笑,酸酸滿意沒
08/31 12:43
推
surelose
滑倒
08/31 12:44
推
a1256438
你能說服人家上萬人一天在大巨蛋還有福委會跟砸錢也是
08/31 12:44
→
a1256438
實力
08/31 12:44
→
kymsug
贈票都能說入場人數如何如何,花錢包票為啥不行
08/31 12:44
推
smallweek
有些人就是票房要東扣西扣才是真實人數、人氣
08/31 12:44
推
justin521
包票有啥好笑 票賣出去球隊賺錢 越經營越好不好嗎
08/31 12:45
→
a1256438
當大公司老闆很好搞定嗎XD
08/31 12:45
推
nacl0497
包票至少有人買啊,球迷基數不夠大靠公關能力找人買也是
08/31 12:46
→
nacl0497
一種能力
08/31 12:46
推
ajfever
眼紅愛帶風向的真的有夠可憐
08/31 12:46
→
CrossroadMEI
大老闆是龍迷也是本事啊 啊一換四的怎麼就沒有這種
08/31 12:46
→
CrossroadMEI
乾爹
08/31 12:46
推
smallweek
不要說大老闆公司福委會也要同意,以前你福委會辦這個
08/31 12:46
→
smallweek
會被罵死
08/31 12:46
推
funggung
新聞就陳述人數而已,有吹人氣高嗎?不都一些龍酸在講的
08/31 12:46
→
jim272272
酸包票的孩子沒見識過中職黑暗期吧
08/31 12:47
推
hsincheng
有包有推
08/31 12:48
推
smilesmile
也要有公司想包啊 有些隊沒辦法遇到包萬張的只能用送
08/31 12:50
→
smilesmile
的
08/31 12:50
推
ipipi304
謝謝發哥讓地溝龍看起來有人氣
08/31 12:51
推
Din192837465
有爪寶不高興?去把票退了不就立刻破解滿場
08/31 12:52
推
ggyaining
40000滿場好棒
08/31 12:52
推
smallweek
現在不能退了啦
08/31 12:52
推
ak54628
一堆窮鬼沒錢包 只會嫌
08/31 12:54
推
nobrothers
數座位變成扣扣 職棒的榮景啊(QQ…拭淚
08/31 12:54
推
xshinx
包票算雙贏的營銷方式
08/31 12:54
推
DellSale999
包票是好事 代表關注度已經讓企業 願意放更多福利給
08/31 12:55
→
DellSale999
員工 不過拿人數來戰 就多了
08/31 12:55
推
ddkmoon
酸包票的是怕年底龍隊又開運鈔車出來搶FA?
08/31 12:57
推
william8403
包票也是挑過的 有些隊送人還會被嫌
08/31 12:58
→
xander1525
包票也是公司願意花錢 有的公司還很摳咧
08/31 12:58
推
bdgnrd0103
爪也會包場
08/31 12:59
→
haopig
國泰30號包票讓員工去看中信的比賽,蠻有趣的
08/31 12:59
推
tonto
這樣這樣比大家的滿場都有雜質啦,哪怕最強的龍還不是要靠E
08/31 12:59
→
tonto
LF跟MIDZY
08/31 12:59
推
revise
謝謝你兄弟
08/31 12:59
→
zuo
今天發哥家庭日,包了一半以上票
08/31 13:00
推
tonto
最強的爪
08/31 13:01
推
Augustus5
爪輸惹
08/31 13:01
推
asdjjdsa
包出來的還沾沾自喜
08/31 13:03
推
rookys
外野樓上能賣光也是很猛吧
08/31 13:03
→
spzper
爪包太多應該很多人會出來哭吧
08/31 13:03
推
edwin11017
包票也是要錢的!為什麼不能算?酸的人有本事包一場
08/31 13:04
→
edwin11017
來看看!就算你出得起錢包場 都不一定有多少人會進來
08/31 13:04
→
edwin11017
捧場勒!
08/31 13:04
推
chey
爪外野會滿是因為今天是球迷自辦的隊慶活動喔!
08/31 13:05
→
chey
所以爪迷自己就會把外野填滿
08/31 13:05
推
zxc36mn7
發哥都包到L5了
08/31 13:05
推
a129517496
主題日給企業包票就是看準自己家的球迷買不完啊 笑死
08/31 13:08
推
Guan63941
味全業務真的猛 包票包到創隊史紀錄 順便發新聞打廣告
08/31 13:08
推
Linnsen
包票當然差很多 就跟機票賤賣說自己滿座率高一樣
08/31 13:10
→
Eyrie
包票也要嘲笑的大概是爪迷
08/31 13:11
推
tom3333
還好是對兄弟不是對桃猿
08/31 13:11
→
LAKobeBryant
包票其實不錯呀 又不是送的
08/31 13:12
→
ianasd
人家花錢包票也要酸
08/31 13:13
→
MAX777
爪維拉登板,油越迷真的什麼事都要扯爪欸
08/31 13:14
推
nomosa
包票總好過一票不進場只會在這嘴的
08/31 13:15
推
a1256438
包票票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包和其他的和廣告沒有吧
08/31 13:15
噓
coollarry
包了25000還有臉出新聞吹噓?
08/31 13:17
推
hearry
油隊拼命找包票就是為了寫這新聞你還不給他寫XD
08/31 13:22
推
f99999993
The包
08/31 13:22
推
ivery2266
包你發
08/31 13:23
推
Sandoval
比兄弟還猛耶
08/31 13:23
推
ranbank
在這邊酸包票的人比較丟臉
08/31 13:26
→
pibox
味全賺爛了 想必荷包滿滿.........
08/31 13:26
→
dvnorlag
不管如何 四萬滿場就是本事
08/31 13:26
推
yamahaya
有企業願意包票不就代表熱度起來了 大好事
08/31 13:27
→
lym0715
包票還好吧 我也有包票 包四張
08/31 13:27
→
centerken56
酸民的特徵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滿場也要酸
08/31 13:28
推
Sandoval
星期日能四萬滿 超猛
08/31 13:32
推
slm52303025
太油了
08/31 13:33
推
ssmr392
包票也有付錢啊 一次這麼多人 用團購價也沒什麼不好
08/31 13:34
推
kevindd
大企業想包票也是要挑對象 黑暗期人家根本不會理你
08/31 13:37
推
kenro
有人包也是很好啊
08/31 13:38
推
nottell
靠發哥企業票啊 希望有天能看到不包票滿場
08/31 13:38
推
fatedate
包票又怎?? 也是花錢的阿
08/31 13:39
→
fatedate
以前看職棒根本沒多少人願意包場
08/31 13:40
推
valve1111
下禮拜味全準備登頂中職人氣第一
08/31 13:40
→
jason771016
包票吹上天 笑死
08/31 13:41
推
valve1111
以後中職人氣球隊請不要再說是兄弟了== 請更正是味全
08/31 13:43
推
iamray
這樣也要笑死 眼界真大
08/31 13:43
推
qoo2002s
BAUBAU
08/31 13:44
推
vaughn
又不是丑亮還送錢送便當,包票也是要人願意去好嗎
08/31 13:45
→
vaughn
又不是包票還送錢送便當,包票也是要人願意去好嗎
08/31 13:45
推
darkness001
包票也在吹,果然是噁心假油隊
08/31 13:45
→
vaughn
願意進場看都是好事
08/31 13:45
推
kevindd
發哥企業票代表人家現在看的上眼 願意花錢阿
08/31 13:47
→
reincarnate
呵呵
08/31 13:50
推
sswei
我不是龍迷,但肯定龍隊的公關,談企業包票也是要他們肯做
08/31 13:52
→
sswei
、肯執行,才會有公司願意出錢包票,不是嗎?
08/31 13:52
推
Asion
包票沒什麼不好啊,不懂為何要酸
08/31 13:52
推
whalefirst
日本樂天有人包嗎
08/31 13:53
噓
NinePi
還不是靠爪爪 爪就是強
08/31 13:58
推
kiopl
還有引退週 賺爛
08/31 13:59
→
NinePi
不是對爪還沒這麼多人要包要進場咧
08/31 13:59
推
cerenin
重點不是有進場看球嗎?推文在對立吵什麼看不懂?感覺越
08/31 13:59
→
cerenin
來越多這種推文都是要對立。
08/31 13:59
噓
spanner4715
包票也能酸的是沒出過社會?
08/31 14:00
→
steve0154
包票是代表球迷要靠動員才進場,不靠動員就滿場當然更
08/31 14:04
→
steve0154
厲害
08/31 14:04
→
spzper
看一堆標籤擬就知道哪些人想引戰XDDD
08/31 14:04
推
curtis
推 球團很用心
08/31 14:07
→
curtis
引戰酸民的言論根本不值得一回 光是看都會降低自己水準
08/31 14:08
推
dismonkey
為何不能還在老實說包票能不能賺錢 都滿場了 穩賺爆
08/31 14:10
→
dismonkey
還有吃喝周邊耶
08/31 14:10
推
dismonkey
會覺得包滿場不賺錢的 是不是數學不太好啊
08/31 14:14
→
jomon817
一半可能都是爪
08/31 14:20
→
sw147896325
大包票大滿場
08/31 14:25
→
shutosun
更多人享受大巨蛋的美好,未來就有可能催生更多的巨蛋球
08/31 14:27
→
shutosun
場
08/31 14:27
推
allen0118
酸包票的是社會化程度有多不足 又不是不用錢 這個要業
08/31 14:28
→
allen0118
務去跑去談的耶 以為天上掉下來
08/31 14:28
推
cyberline
40%個案迷真的見不得別人好 有夠丟臉
08/31 14:28
推
oftheday
謝謝你兄弟
08/31 14:32
→
holdmyass
不用替我爪生氣捏
08/31 14:36
推
shihyun
謝謝爪爪謝謝發哥~
08/31 14:37
→
Sandoval
包票可以開發新球迷阿 搞不好覺得氣氛好就喜歡上了
08/31 14:38
推
HKHK
包場還要發新聞笑死
08/31 14:48
→
a12300
包票至少還有收入 送票才...
08/31 14:48
→
gaygay5566
你的比賽要有那個價值,發哥才會願意包場的好嗎
08/31 14:59
→
gaygay5566
不然其他對戰組合為何發哥不包?
08/31 14:59
→
haver
4F那位在爪版只會酸欸 我記得是頂黑啦 9/1紀念日提前今天辦
08/31 15:02
推
monkeyyao
包
08/31 15:11
推
kentin
包票也是有花錢啊啊為什麼不能算
08/31 15:17
→
haopig
其實大企業會願意包票主要是因為有冷氣的大巨蛋,跟中職
08/31 15:24
→
haopig
比賽沒什麼直接關係
08/31 15:24
→
KURO1214
爽死
08/31 15:30
推
yurian
企業連嘉賓都自費 超強xd
08/31 15:49
推
ChiChiGo
人家包票也是真金白銀買的 龍象大戰就是人氣保證啊
08/31 15:54
推
chings1974
酸包票在衝人數的明顯就是酸葡萄
08/31 15:59
噓
eatdream
包票也能笑,就說台灣人不懂經濟活動,賺錢都是靠運氣的
08/31 16:24
→
eatdream
...
08/31 16:24
推
taisam23
聽說包票b1一張500?
08/31 16:25
→
kenro
還有招待票勒
08/31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