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6H3quniQB/
Rakuten Monkeys「SINGDOME音樂電台」第五波表演嘉賓公佈!
9/13賽後演唱嘉賓「中島健人」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偶像「中島健人」將首度登上臺北大巨蛋與大家見面!
作為原Sexy Zone成員,他以獨特的舞台魅力與深情歌聲,圈粉無數,更在戲劇與綜藝中
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
近期,他更以演唱超人氣動畫【我推的孩子】第二季主題曲《Fatal》,歌曲一經推出便
引爆熱議,展現跨界實力與無與倫比的歌唱魅力。
這一次,他將用最耀眼的笑容與歌聲,為球迷帶來一場最浪漫的大巨蛋回憶。
現場的每一刻,都將成為粉絲心中最難忘的瞬間。
打開 FM10 音樂電台,準備好與中島健人一同享受最閃耀的音樂時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7.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2926.A.9C7.html
※ 編輯: SeanLi1013 (223.138.237.57 臺灣), 08/31/2025 12:03:43
第一個應該是龜梨和也 但他是來宣傳電影w
※ 編輯: SeanLi1013 (223.138.237.57 臺灣), 08/31/2025 12:43:01
我覺得不能一起比
※ 編輯: SeanLi1013 (223.138.237.57 臺灣), 08/31/2025 13:05:57
推文 (301)
推
Johnyo
綠蘋果還有嗎
08/31 12:03
→
spzper
笑死
08/31 12:03
推
Keyouka
誰
08/31 12:03
推
annabelle83
猛
08/31 12:04
推
johnwu
誰
08/31 12:04
推
den3331
無知酸民 找誰都要酸 笑死
08/31 12:04
→
pollux945
健人就是...
08/31 12:04
推
haogo
綠蘋果別想了 哪有那個經費
08/31 12:04
→
winnie1206
綠蘋果不可能啦 人家15號在日本有音樂祭 中島是因為他
08/31 12:04
→
winnie1206
那個禮拜剛好在台灣開FM
08/31 12:04
推
Sayaka1528
不意外
08/31 12:04
→
SeanLi1013
Kenty應該能吸引不少迷妹到場
08/31 12:04
推
wl02484476
QQ
08/31 12:05
推
caseywvt
樂天就這?
08/31 12:05
推
kasim65
中島算蠻有名的阿 全方位藝人...
08/31 12:05
噓
DaLanPaa
小咖也要擠?
08/31 12:05
推
kaze1225
哇
08/31 12:05
推
a1256438
期待綠蘋果的…
08/31 12:06
推
hao94
健人就是...
08/31 12:06
推
Dubufan0528
健人是誰? 健人就是..
08/31 12:06
推
fuyu1112
這算不錯吧 不過台灣紅不紅不太確定
08/31 12:06
推
winnie1206
他知名度是有的啦 但單飛後的歌在台灣應該傳唱度不高
08/31 12:07
推
Aredbill3062
笑死 還真有人覺得請的到綠蘋果
08/31 12:07
推
ilovew660i
誰
08/31 12:07
推
a1684114
說好的綠蘋果
08/31 12:07
→
mioloveme
棒球版老人不認識正常
08/31 12:07
推
ilwe106
樓上一堆老人 一直誰誰誰真的給人笑而已…
08/31 12:07
推
howard1997
中島健人還行吧
08/31 12:07
→
rong1994
誰啦到底
08/31 12:07
→
bkebke
這個老人不認識
08/31 12:07
→
howard1997
信不信就算請到綠蘋果 會問誰的還是照問啦
08/31 12:07
推
bonin1413
別人是公布完立刻買票 這隊是先問哪位
08/31 12:07
推
Blackie9211
蠻喜歡ファタール的
08/31 12:07
推
kasim65
不過沒看日劇或日粽的 可能真的不認識..
08/31 12:07
推
vini770803
這人選很可喔
08/31 12:08
推
Rodchiu
https://youtu.be/8tQiWHXSGN0?si=0nROjbzhGs6mebTs
08/31 12:08
推
SonnyGray
會來個Sexy Thank You嗎XD
08/31 12:08
推
ivo88114
樓下誰誰獸
08/31 12:08
推
nobrothers
在日本人氣還可以啦 但我相信很多人不認識
08/31 12:08
推
pibox
綠蘋果呢
08/31 12:08
推
pujunken
傑尼斯耶
08/31 12:08
→
nobrothers
在台灣他真的沒印象有什麼新聞和網路流量
08/31 12:08
→
howard1997
以前連YOASOBI都會被誰誰誰了
08/31 12:08
推
Dubufan0528
綠蘋果是誰 我只知道青蘋果
08/31 12:08
推
YuiiAnitima
可以 這可以
08/31 12:08
→
Rodchiu
就是我推的孩子OP2 feat其中一人 我也是這邊認識
08/31 12:09
→
pibox
他的人氣是唱歌嗎?
08/31 12:09
推
lovebuddy
這樣代表請STARTO藝人是有可能的欸XD
08/31 12:09
→
a12349743
日本藝人現在在台灣有名的也沒很多吧...
08/31 12:09
推
winnie1206
不是 他的人氣是傑尼斯偶像 雖然後來退團單飛了w
08/31 12:09
推
Blanche
是偶像 台灣現在比較不流行追
08/31 12:10
→
bkebke
找過氣的啊 過氣的很多大家都認識
08/31 12:10
推
ccl007
現在透中島 大家火氣不要這麼大
08/31 12:10
→
Blanche
感覺有在日劇看過XD
08/31 12:10
推
howard1997
對樂天的標準 日本藝人沒請風田算有誠意了
08/31 12:10
推
zxc7
請到 些洗種?? 山下酗酒哪時可以來
08/31 12:10
推
sw147896325
誰?
08/31 12:10
推
fuyu1112
講Sexy zone應該比較多人知道 單飛可能比較不熟
08/31 12:11
推
haogo
剛好隔天有演唱會 順便來球場唱
08/31 12:11
推
yankees733
現在在台灣 請韓國的比請日本有名
08/31 12:11
→
hy654
男團的話&TEAM在台灣算紅
08/31 12:11
→
howard1997
爪邦找人的標準可能就得更高一些
08/31 12:11
→
zxc7
不會真ㄉ只能請 嘉義山下酗酒 蔡阿嘎這種ㄅ
08/31 12:11
推
abellea85209
現在日本就不在META上 找誰都是誰誰獸
08/31 12:12
推
ivo88114
真的找綠蘋果也是一堆誰啦 中島更不用說
08/31 12:12
推
winnie1206
爪籃球大巨蛋請過龜梨和也啊 雖然沒有表演 只是開球XD
08/31 12:12
推
CCAP
好像很厲害 但這是誰
08/31 12:13
推
cdojth590216
誰
08/31 12:13
推
joyjcc
如果唱solo的歌可能比較沒人知道,原本團體蠻紅的啊
08/31 12:14
推
howard1997
日本現在版本就沒接上 找認識的是過氣 當紅的誰誰獸
08/31 12:14
→
ccl007
我真覺得講紅不紅 那BZ有來台灣過耶 這30幾年銷售量總和
08/31 12:14
推
iauhr
找元傑尼斯現在星達拓原來真的有可能!原本同團的全裸偶像
08/31 12:14
→
iauhr
菊池風磨台灣更紅
08/31 12:14
→
fack3170
中島算蠻有名的阿 棒球老人版XD
08/31 12:14
推
wenfei
中島很好了吧
08/31 12:14
推
loveinmars
Fatal好聽
08/31 12:14
→
howard1997
不然如果找個藤井風等級的應該很爽
08/31 12:14
→
tgtg
別隊請的韓團我也不認識 所以不知道這日本人紅不紅
08/31 12:15
推
tina1007
不要這一天還有加碼日籍藝人
08/31 12:15
→
ccl007
是冠軍 之前小學生票選喜歡樂團還排第六 都可以當阿公了
08/31 12:15
→
tgtg
都不認識
08/31 12:15
→
joyjcc
星拓達真的要多些海外活動啦,哪個球團如果能請到雪人會暴
08/31 12:15
→
joyjcc
動哈哈
08/31 12:15
推
CCAP
那可以請日本納豆來嗎
08/31 12:16
推
cpylislv
找中島還行啦
08/31 12:16
推
fack3170
請雪人 這裡也會說不紅
08/31 12:16
推
zxc7
統一獅可以請 平野紫耀 吳奇隆 還有四爺 三尊同框
08/31 12:16
推
howard1997
平常臭歸臭 以樂天的標準 請中島健人算有努力了吧
08/31 12:17
推
cofee
團蠻紅的吧
08/31 12:17
→
zxc7
不要請錯請到平野惠一就好
08/31 12:18
推
winnie1206
中島那麼愛大場子 大巨蛋這種場合他應該很快就會答應
08/31 12:18
→
winnie1206
就是了w
08/31 12:18
推
annabelle83
https://youtu.be/Mj14rU3_cag
08/31 12:18
→
annabelle83
Kenty之前有去Es con開球 想不到樂天請了真的J
08/31 12:18
推
Sayaka1528
講他的團現在都不知道是指SZ還是GEMN了
08/31 12:19
推
tina1007
星達拓整隊請來應該有三萬吧XD
08/31 12:19
推
tasiki2002
我只知道健人蓋伊
08/31 12:20
→
Sayaka1528
3萬太少吧,10萬應該有
08/31 12:20
推
jarvis652
可以請學長山下智久嗎
08/31 12:20
推
YuaTamiya
https://i.imgur.com/x2tXiz2.jpeg
08/31 12:20
推
wplinwp
健人就是腳勤
08/31 12:21
推
joyjcc
想聽他講sexy thank you XD
08/31 12:23
推
ruei0921
找中島很ok啊
08/31 12:24
推
johnpupu
ig 159萬
08/31 12:24
推
coffeedemon
明明也算大咖了 台灣不哈日本演藝圈了
08/31 12:25
推
ithanhunt
致敬團長?
08/31 12:25
推
gyarados
他等級算很可以了 這樣還要嫌喔…
08/31 12:26
推
caseywvt
比較出來的 樂天這卡司完全被其他隊打
08/31 12:26
推
zxcv3690
請問一下,前面有人說到他9/14有台灣行程,所以9/13來
08/31 12:26
→
caseywvt
屌打
08/31 12:26
→
zxcv3690
大巨蛋表演,也就是說他已經有工作簽證,所以樂天申請
08/31 12:26
→
zxcv3690
的工作簽證是不是代表還有一個大咖藝人?
08/31 12:26
推
ivo88114
還有一個韓國的
08/31 12:27
推
lion3210
誰誰老人重出江湖了!
08/31 12:27
→
heatlion
老人只會想到美嘉與輝士
08/31 12:27
推
Mulsanne
綠蘋果連東北樂天都請不到 怎麼可能來
08/31 12:27
噓
mix5172000
可憐 都請小眾的 沒錢?
08/31 12:27
推
a0987761110
其實很強了吧 只是日本藝人在台灣不紅
08/31 12:30
推
lovetmp
台灣還是比較哈韓 日本感覺就還好
08/31 12:32
推
zxc7
台灣哈日那一代的 大多認識 V6嵐 山下智久 不然就更老的木村
08/31 12:32
→
zxc7
年輕都哈韓居多 不認識正常
08/31 12:32
噓
kilmmy149
覺得綠蘋果會來的都是什麼人啊?
08/31 12:33
→
zxc7
6.7年級 7年級最年輕都35 36ㄌ 8頭還有一些哈日 後面哈韓多
08/31 12:33
→
niwinc05
樂天還是請老藝人比較好 不然棒球板都35歲起跳的中年大
08/31 12:34
→
niwinc05
叔居多
08/31 12:34
→
a12349743
球團幹嘛要迎合棒球版?以為只有棒球版的各位會去看
08/31 12:37
→
a12349743
球嗎
08/31 12:37
推
Mulsanne
我對日本藝人還停留在安室奈美惠跟濱崎步那個時代
08/31 12:38
推
noyuri1006
想借問一下元傑尼斯的團員他是不是第一個唱大巨蛋的呀
08/31 12:38
→
noyuri1006
XD
08/31 12:38
推
howard1997
球團一定是各年齡層的球迷都想開發啊
08/31 12:40
推
otaku32286
現在Kpop在台灣是主流中的主流啊 二三線的韓團在台灣
08/31 12:40
→
otaku32286
都比日本一線藝人有人氣
08/31 12:40
推
joyjcc
是
08/31 12:40
推
Q12345Q
可以啦 綠蘋果就太扯了 日本最夯的 票價最高只要1600?
08/31 12:41
→
PSP156
犧牲球員伙食換來的
08/31 12:43
推
water903
誰說有綠蘋果的
08/31 12:47
推
fack3170
幹嘛迎合棒球版老人 請中島健人來還嫌喔
08/31 12:47
推
Marx7201
幹要邀請他就順便把木谷龍也一起邀來喔
08/31 12:47
推
iauhr
龜梨和也那次沒唱,所以第一個開唱是中島健人沒錯,樂天超
08/31 12:48
→
iauhr
會省,找一個隔天開演唱會票又賣完的來
08/31 12:48
推
bokz
中島不錯啊,在日本是紅的
08/31 12:48
推
tobbaco
啊怎麼只有他 木谷龍也呢
08/31 12:49
→
a12349743
會去演唱會的估計也會想來球場 不怕票賣不完了XD
08/31 12:49
推
darkness001
誰
08/31 12:50
推
zerger3546
這版酸樂天是顯學 請誰都可以酸 嘻嘻
08/31 12:50
推
weanjc
這是誰?(反串註明
08/31 12:51
推
seishin
講綠蘋果 老人應該也不認識
08/31 12:51
推
worthyang
這個版看到樂天先酸就對了
08/31 12:53
推
Augustus5
這個有喔
08/31 12:54
推
yabaidesu
樂天這公布順序到底是啥 第一批都唱華語的 然後第二批
08/31 12:54
→
yabaidesu
公布的是當天最大咖的?
08/31 12:54
推
songmeng
到底當初誰開始先傳綠蘋果啊 想也知道不可能
08/31 12:54
推
aa7520tw
健人
08/31 12:54
推
idealcutymmd
感覺一堆老人誰誰獸 kenty很不錯了欸
08/31 12:55
→
LAKobeBryant
有錢找他 沒錢弄伙食
08/31 12:56
→
SeanLi1013
綠蘋果看行程就很難有機會來
08/31 12:56
→
SeanLi1013
可能就一堆很想聽的人在講
08/31 12:56
→
SeanLi1013
看講一講會不會真的來www
08/31 12:56
推
p1088
內野熱區中間前排都沒了 有沒有人賭綠蘋果賭錯想讓票的XDD
08/31 12:56
→
washer01
吱黑老人:這誰
08/31 12:57
→
f40075566
你說綠蘋果然後變成這個喔 花生大魔術
08/31 12:58
推
LAKobeBryant
Kenty很不錯了
08/31 12:58
推
nahoshin
找資深藝人說過氣有老人臭臭味,找年輕一點的人又
08/31 12:58
→
nahoshin
說誰啊沒聽過,找自己啦啦隊跳唱又會說沒人了嗎,
08/31 12:58
→
nahoshin
找表演嘉賓真難(T ^ T)
08/31 12:58
推
chiki428
誰 我只認識七海健人
08/31 12:58
推
rexsky
J-pop盛行最後的團大概就是三個小團的時代(NewS. KAT-TUN
08/31 12:59
→
rexsky
關八)
08/31 12:59
→
slainshadow
明年乖乖待青埔 別來搶大巨蛋
08/31 13:00
推
embeth0925
雖然請得還算不錯 但真的太省了吧 果然被脆上猜到
08/31 13:00
推
rexsky
之後都是K-POP的天下
08/31 13:00
→
embeth0925
有人去查那周有誰在台灣 就有人暗示可能是他
08/31 13:00
推
lionsDuDu
抱歉沒在看樂團 想問個問題 這個嘉賓跟綠蘋果比起
08/31 13:03
→
lionsDuDu
來誰比較紅?
08/31 13:03
推
pibox
中島健人 有上日劇跟綜藝啊 但是這次是演唱嘉賓
08/31 13:03
推
howard1997
綠蘋果現在是日本碾壓等級的天團 差很多
08/31 13:03
→
howard1997
但中島健人絕對算有頭有臉的等級了
08/31 13:04
推
BrothersWin
原來我推二期OP是他唱的 現在才知道
08/31 13:04
→
maa0915
中島我覺得在日本算紅欸,跟綠蘋果有點奇怪性質不太一樣
08/31 13:04
→
maa0915
*跟綠蘋果比
08/31 13:05
→
pibox
中島在日本人氣沒問題啦 但是他人氣主要不是唱歌吧?
08/31 13:05
→
howard1997
然後中島現在應該是個人活動吧 不是團體或樂團
08/31 13:05
→
chdc
講省的邏輯是? 以為當週在台灣出場費可以打折?
08/31 13:06
推
sswwer
可以請到前J家的很讚啊
08/31 13:08
推
fuyu1112
可以說會算啦 他隔天的專長賣光了 這天應該可以吸不少
08/31 13:09
→
fuyu1112
粉絲進場
08/31 13:09
推
LAKobeBryant
他還在J家啦 只是退團了
08/31 13:09
推
Sayaka1528
中島唱跳都還行啦,畢竟也是ACE等級
08/31 13:09
推
embeth0925
不能打折但是你就是跟他團有落差 而且前一天還有FM
08/31 13:09
推
rexsky
中島沒退社吧
08/31 13:09
推
Q12345Q
我自己猜也是請最近台灣有行程的 會比較有意願啦
08/31 13:09
→
fuyu1112
現在就看韓國是請誰 不要是李玖哲代表以票價就算有誠意
08/31 13:10
→
fuyu1112
了吧
08/31 13:10
推
CaminoI
不記得他唱什麼歌 但記得他有在演戲 這個介紹文案應該寫
08/31 13:10
→
CaminoI
演過的戲才對
08/31 13:10
→
embeth0925
除非你星期六還有日籍嘉賓
08/31 13:10
→
Sayaka1528
但他表演重點在怎麼撩但又不油膩連男生都會臉紅(?
08/31 13:10
推
exciplex14
請佐藤健來唱,會嫌他的人氣不是唱歌嗎XD
08/31 13:10
→
LAKobeBryant
J家在台灣紅的 最後是山下智久 Kat-Tun 那邊後面就
08/31 13:10
→
LAKobeBryant
只追韓團了吧
08/31 13:10
→
embeth0925
中島去星達拓不是?
08/31 13:10
推
songmeng
中島是偶像,綠蘋果是樂團。中島知名度算很不錯了,主
08/31 13:10
→
songmeng
要是沒有夯歌,當演唱嘉賓就怪怪的
08/31 13:10
推
Assisi
等待綠蘋果
08/31 13:11
→
CaminoI
原來是開FM順便 也很會 XD
08/31 13:11
推
gtoselina
我推的op2喔?那不就跟懷玉玉折篇同一個?
08/31 13:11
推
crawford438
只有看日劇,這位常主演啊,算大咖了吧。
08/31 13:11
→
embeth0925
佐藤健好像那時候有行程?
08/31 13:11
推
Q12345Q
日本現在跟韓流不能比 又有日本市場可以靠 請最紅的很難
08/31 13:12
推
LtoM722
請這些人來 不是為了原本就會去看球的人啊
08/31 13:13
→
LAKobeBryant
星達拓就是原J家
08/31 13:13
→
Q12345Q
就跟瑪丹娜來台 也是過狀況最顛峰的時期 台灣就慢慢排隊
08/31 13:13
→
chdc
別隊是檔期問題 吱吱是省 邏輯100分
08/31 13:14
→
pibox
佐藤健不太一樣吧 他是網飛那部有練團帶動自己演唱熱度
08/31 13:14
→
pibox
簡單講就是在日本台灣開專場演唱看能吸多少票就知道
08/31 13:14
推
minagiyu
找中島健人很棒,要酸的別來搶
08/31 13:15
→
SeanLi1013
你各位還是期待一下到時候雪人在台北快閃店宣傳
08/31 13:16
→
SeanLi1013
看會不會有球隊砸大錢請他們來表演www
08/31 13:16
推
Q12345Q
樂天演唱對得起票價 而樂天9/2 9/3大巨蛋場就cp值太低
08/31 13:17
推
hopper
那兩天就平日場,而且有送衣服啦~
08/31 13:17
推
ivo88114
Nmixx有活動找來不叫省 Qwer有活動找來不叫省
08/31 13:18
→
ivo88114
但找中島肯定是省到不行
08/31 13:18
推
embeth0925
中島去了SONY 那這樣確實是有機會請到
08/31 13:19
→
hopper
兩天都會去收吉祥物T恤
08/31 13:19
→
Q12345Q
我自己有買9/2 我沒退票 但身邊的人開始退票了 好區喔
08/31 13:19
→
embeth0925
樂天平日大巨蛋送毛巾送衣服耶 CP值低?
08/31 13:19
→
embeth0925
上次平日大巨蛋還剛好有老虎跟阿銀的球員日 前3000人
08/31 13:20
推
fuyu1112
平日沒有韓援還是有差
08/31 13:20
推
hopper
https://i.imgur.com/gbrTTCz.jpeg
08/31 13:20
→
embeth0925
還有拿到球員立牌
08/31 13:20
→
fuyu1112
熱區有退票應該是看班表決定的
08/31 13:20
→
hopper
8/8那件真的好穿,後面兩件也要去收。
08/31 13:21
→
Q12345Q
看現在售票 116-118 108-110 還可以買到19排前 cp值高?
08/31 13:21
推
lity3426
咒術不是中島的 那個是キタニタツヤ 我推是キタニタツ
08/31 13:22
→
lity3426
ヤ寫歌然後跟中島一起唱
08/31 13:22
→
fuyu1112
CP值是看送的東西吧
08/31 13:22
推
hopper
別隊球迷無感正常啊XD
08/31 13:23
→
fuyu1112
球團應該要在貼幾次贈品宣傳一下 可能有些人也忘了那天
08/31 13:23
→
fuyu1112
會送衣服
08/31 13:23
→
Q12345Q
我自己是沒退啦 上週兄弟打樂天大巨蛋兩場我都有進
08/31 13:23
推
alonzohorse
如果是圖上的衣服確實cp值低XD
08/31 13:23
→
a12349743
平日+樂天的話 這票應該很好買XD
08/31 13:24
推
ivo88114
直白說就是大巨蛋熱區沒韓援
08/31 13:24
→
Q12345Q
1.非死忠迷衣服吸引有限 2.啦啦隊陣容及人數重要
08/31 13:24
→
Q12345Q
別說已經退票了 轉賣平台也到處出現賣票(買家衣服想自留)
08/31 13:25
→
Q12345Q
現在已經開始出現不綁商品或者可以原價售出的 因太好買了
08/31 13:26
推
kaysu86
我從milet演的那部電影看過他
08/31 13:30
推
a0952136637
在台灣知名度好像還好
08/31 13:32
推
fungzi1114
上次NMIXX來也是一堆誰誰獸啊,棒球板是真的很多老人
08/31 13:34
推
kakashi1006
中島健人還行啊 也是有知名度的日本藝人
08/31 13:35
推
rochiou28
好啦 我推第二季OP是真的好聽
08/31 13:39
→
chdc
請過氣老人就會有一堆推文唱歌 但不一定會進場
08/31 13:40
推
Explosionpp
健人 你給我管
08/31 13:40
→
sayddt
我知道 城島健司
08/31 13:40
推
SpringOcean
日本歌手的話,我是真的很想現場聽米津玄師的lemon。
08/31 13:40
→
embeth0925
結果看了下脆 似乎討論度也突然竄高
08/31 13:42
→
bemily32
誰
08/31 13:45
推
BusterPosey
WOW 女粉要高潮了
08/31 13:49
推
qrqr513
耶我一定要去看!!!
08/31 13:53
推
qrqr513
批踢踢意外的很稱讚他 我好shock
08/31 13:55
噓
shakawang
不知道他是誰不行嗎?就真的不知道啊...
08/31 13:56
推
ponsquare
不是相馬茜 太好了xd
08/31 13:58
推
BigHurt
誰
08/31 13:59
→
bkebke
他是偶像吧 日劇或電影也沒什麼特別有名的
08/31 14:00
推
makilaifan
我以為是美嘉
08/31 14:00
推
ty07h
kenty不錯啦
08/31 14:00
推
Oopsguys
我推第二季op 中島健人有和キタニタツヤ一起上THE FIRST
08/31 14:02
→
Oopsguys
TAKE 很有誠意啊 推推
08/31 14:02
推
meatballisme
雖然我對日本娛樂沒興趣,但是棒球板應該日本藝人認
08/31 14:17
→
meatballisme
識還可能停留在宇多田光吧
08/31 14:17
推
TokyoHard
同擔推~
08/31 14:19
噓
WilliamXD500
誰誰怪真的可憐
08/31 14:20
→
kai0014
誰誰怪
08/31 14:20
推
TokyoHard
他演唱會剛好9/14看來就是一串的吧
08/31 14:22
推
ShinRuei
誰誰獸傾巢而出
08/31 14:22
推
arashijidai
不知道就不要秀下限
08/31 14:24
推
kevinacc084
不錯啊 他上次專場女粉超級多
08/31 14:24
→
oftheday
以為是A片男優
08/31 14:33
推
catcu
kenty隔天是開演唱會喔,龜梨上次來沒有表演所以他是第一
08/31 14:33
→
catcu
個表演的
08/31 14:33
推
jwes90107
不知道是誰不會去google喔
08/31 14:40
推
a12300
笑死 吹成那樣 還故意散布假消息騙綠蘋果 結果... XDD
08/31 14:46
推
Midiya
哇喔 再怎麼樣也是前身是傑尼斯的藝人耶!!!
08/31 14:47
→
Midiya
補充 : 前身是傑尼斯(J家)的星達拓的藝人
08/31 14:49
推
cyt2007
就前杰尼斯旗下藝人 在日本知名度還不錯啦 台灣知名度低
08/31 14:49
推
matsui725
提問飄出老人臭 可撥
08/31 14:56
推
Lalamario
不知道他是誰就代表你很無知
08/31 14:59
推
brazil
講中島我也不認識 但是講我推2片尾曲就聽過了
08/31 15:00
→
brazil
片頭*
08/31 15:01
推
Joanne20821
誰
08/31 15:04
→
iamstrong706
誰
08/31 15:17
推
sequence
中島健人在日本知名度很不錯吧 是主演等級了 有菲律賓
08/31 15:25
→
sequence
血統 英文說得蠻好的
08/31 15:25
推
hcastray
以日本人來說算有名的吧
08/31 16:59
→
tue678
散佈?不是綠蘋果粉絲自己看假消息腦補
08/31 17:39
推
wsky23
日本現在上的了檯面的就剩沒幾組 不知道很正常吧
08/31 19:27
→
jack86326
怎麼不請二宮,真人版都靠他挽救回一點面子
09/01 22:43
→
jack86326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91456
09/01 22:43
→
jack86326
八號出口台灣9/19上映,剛好順便宣傳
09/01 22:45
噓
dodoro1
k
10/13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