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電翔平
https://i.imgur.com/cUZB8oA.jpeg
AB : 3
R : 0
H : 0
RBI : 0
BB : 1
K : 1
SB : 0
AVG : 0.276
OPS : 0.990
四打席只靠保送上壘一次
第三打席Kike在三壘,翔平打出外野高飛球
Kike衝回本壘沒滑壘被刺殺
翔平錯失可能的一分打點
https://x.com/mlb_comment/status/1961979585287069975
翔平反應:God damn
https://x.com/ohtnsuki/status/1961982069393015147
終場道奇1:6敗給蛇蛇
這場輸的有夠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2369.A.66C.html
推文 (99)
推
pinkysecret
涼
08/31 11:53
推
polanco
被雷掉一分打點
08/31 11:54
推
Alcaraz7777
今天道奇邦化了 輸球不意外
08/31 11:54
推
ghostl40809
守備更雷
08/31 11:54
推
yangtsur
那個犧牲打的跑壘真的是無語
08/31 11:54
推
Getbackers
打不出來怪誰?
08/31 11:55
推
onmyway
態度完全沒有
08/31 11:55
推
a6519876
鍵盤神人準備開嘴 戰犯雙殺 領取七千萬 打不出來
08/31 11:55
→
a6519876
害隊友在本壘被觸殺
08/31 11:56
→
WindSpread
洛杉磯還是去打外卡吧隊
08/31 11:56
推
helacell
慘QQ 明天加油啦!!
08/31 11:56
推
kauw
好鳥持續低迷
08/31 11:57
推
Stupidog5566
這年頭表現差還要先在推文打預防針 當個粉絲也真夠
08/31 11:57
→
Stupidog5566
辛苦
08/31 11:57
→
lyt5566
慘
08/31 11:57
推
payneblue
夢回天使
08/31 12:00
→
Joeng
今天兩個賀蘭德茲 真的在比廢的
08/31 12:00
推
hcastray
涼到不行
08/31 12:00
推
Jerry7766
最近很涼
08/31 12:01
推
desti23
這幾天都是怒刷1B或BB之後就下班 很符合年薪200萬表現了
08/31 12:01
推
lampar5566
好的 MVP-2
08/31 12:01
推
siyabear
真的有夠爛,不要再2刀了,對球隊的貢獻持續下降
08/31 12:01
推
KSUGOD
沒必要二刀 去年開路先鋒打得很好
08/31 12:03
→
siyabear
到美國之後粗話越講越溜
08/31 12:03
推
zxcghjko
涼爆
08/31 12:03
推
bcismylove
這水槍沒水了 是不是沒救了
08/31 12:03
推
yankees733
大谷的高犧打點被kike搞掉
08/31 12:04
推
u9596g12
躺爽沒
08/31 12:04
推
Willdododo
今天這種分數是誰害的?
08/31 12:04
推
leocheng
連鳥安也擠不出來了
08/31 12:04
推
KSUGOD
高飛犧牲變DP 後面NP變失誤 後面就被灌一發呵呵
08/31 12:04
推
gigaga5566
比卡仔還爛,MVP準備給人了
08/31 12:04
噓
JimK0511
這MVP?
08/31 12:06
噓
will8535
專職打擊吧
08/31 12:07
推
a6519876
打的爛 害隊友被觸殺 還領七千萬
08/31 12:07
推
hcl00
涼涼
08/31 12:07
→
a6519876
當棒球選手 還真不辛苦 真爽領
08/31 12:07
推
lack
好久沒炸了,寫個慘字
08/31 12:08
推
ejirum
涼平
08/31 12:08
→
a20351
這樣還想MVP喔 笑死
08/31 12:08
推
siyabear
持續2刀也只是滿足自我理想的實現,可是對球隊的貢獻卻
08/31 12:08
→
siyabear
明顯減少,今年還沒開始完整復出投球就這樣,明年大概
08/31 12:08
→
siyabear
更慘
08/31 12:08
→
taiwanlaws
寒平
08/31 12:09
推
Krishna
MVP掰,應該穩沒了
08/31 12:09
推
Jolincute
九月拉尾盤時間到了?
08/31 12:10
→
kotorichan
可能沒50轟了
08/31 12:11
推
polanco
其實去年的今天 大谷的OPS應該沒差很多
08/31 12:11
推
NTU5566NTHU
我以為我們不會變調年輕的約定怎麼你先變老
08/31 12:12
→
yankees733
OPS跟WAR都領先國聯 MVP怎麼可能不穩
08/31 12:12
推
nakayamayyt
涼平
08/31 12:12
推
rayterzll
沒看過這麼爛的MVP
08/31 12:13
→
polanco
而且大谷今年下半季還是比上半季好一點 有些嘴到真的變
08/31 12:13
→
polanco
很詭異了XD
08/31 12:13
→
rayterzll
我要是記者寧可投給山本,至少會投球還有擺短棒
08/31 12:13
推
Willdododo
Live黑來得有點慢
08/31 12:14
推
polanco
還好你不是 不然會在網路上被笑死
08/31 12:15
→
yankees733
以前的MVP更爛 只是你沒看而已
08/31 12:15
→
islm
二刀流投球之後打擊好像弱蠻多的
08/31 12:15
推
sixsix666
好好好 快去投
08/31 12:16
推
charmingpink
涼平
08/31 12:16
推
a6519876
確實明天就能先發二刀流 滿壘還能打鳥滾得分
08/31 12:16
推
eddy12357
好慘…
08/31 12:17
→
wakaura
還需要每天關注嗎
08/31 12:18
推
f86173
躺平
08/31 12:18
推
toin1537
道奇又要下去了
08/31 12:18
推
Yjizz
1BB
08/31 12:25
推
mose56789
笑死
08/31 12:26
→
s920223
涼平
08/31 12:29
→
kobi20lynn
道奇有夠爛
08/31 12:33
→
jim0619
超涼
08/31 12:36
推
pickchu9617
爛透了
08/31 12:38
推
ScotchWhisky
爛死 明天再躺平就等著被噓
08/31 12:44
推
Yjizz
那個……明天先發是亞馬魔頭
08/31 12:46
→
Yjizz
雖然上次像是換了一隊打線一樣
08/31 12:47
推
don323
這場笑死。連高飛犧牲打也跑不回來
08/31 12:48
推
Jaguarsu
最近真的好涼
08/31 12:50
推
mott
如果鄉民用看大谷的標準看所有大聯盟球員,應該覺得大聯盟球
08/31 12:51
→
mott
員每99.9%都像垃圾一樣吧
08/31 12:51
推
katanakiller
涼平
08/31 12:55
推
its0130
爛死
08/31 13:00
推
nuclear
50轟是不是涼了
08/31 13:07
→
tenlove
輕浮翔平
08/31 13:20
推
AMDKX
弱谷涼平
08/31 13:25
推
sinonbulls77
為何要滑壘?衝一壘會滑壘嗎
08/31 13:39
→
sinonbulls77
他速度也沒放慢啊
08/31 13:40
推
mariomandy
結論:就算是大谷也救不了富邦
08/31 13:50
推
Getbackers
打擊機制跑掉了吧?
08/31 13:51
推
tsailaw
滑壘可以讓捕手觸殺的時候更難摸到,衝一壘是封殺當然跑
08/31 13:55
→
tsailaw
過去就好,用這個來護航才好笑
08/31 13:55
→
gilingking
說為什麼要滑壘的老哥是第一天看棒球嗎==
08/31 14:12
推
RicFlair
涼到笑死
08/31 14:12
推
sinonbulls77
我打球比你看球還久
08/31 14:34
推
coolfishman
反觀美國人
08/31 14:35
→
sinonbulls77
現在看個球都不能問問題?太優越了吧
08/31 14:36
推
a6a01
大谷涼涼
08/31 15:08
→
tnpaul
豪爽喔,打這樣還能mvp
08/31 15:24
推
lightjayjw
大谷涼平
08/31 21:29
推
Romulus
因為滑壘要躲觸殺…………
08/31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