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味全龍售票公告】 8/31(日)之全區觀眾席座位已在本日上午11點全數販售完畢!敬請各位球迷朋友繼續支持9/5~9/7林智勝引退系列賽,向傳奇致敬!共同見證「#31CONIC智勝一擊」的榮耀。 #中華職棒 #味全龍 #Dragons #龍眾一心 #GoalForOne #CPBL https://i.imgur.com/4Ff7L0W.jpeg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4JiV53wjMB/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4.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1518.A.091.html

推文 (150)

davidex 這樣是..4萬人? 08/31 11:39
andywang3168 體感 下星期的票比較難找 08/31 11:40
same01216 人氣實力兼具的球隊 08/31 11:40
spzper 穩了 08/31 11:40
zjk4451 聯發科就包25000張了 08/31 11:40
AH977 人氣實力兼具? 勝率不到五成談實力? 08/31 11:42
superkobe 聯發科家庭日 08/31 11:42
doS16 謝謝發哥 08/31 11:42
DWTeng 發哥好猛 08/31 11:42
CrossroadMEI 謝謝發哥讓大家有演唱會看 讓齁粉可以看到滿場球迷 08/31 11:43
CrossroadMEI 支持VT 08/31 11:43
ZHUGUA 包票真有力 08/31 11:43
aa97531aa 假油包票包這麼多 08/31 11:43
KK22440000 人氣球隊 味全龍 08/31 11:43
CrossroadMEI 為什麼樂天饗樂趴找不到發哥 HOLOLIVE都能請到發哥 08/31 11:43
CrossroadMEI 贊助了 08/31 11:43
dismonkey 拜託 滿場也有得酸? 坐不滿的怎麼找不到企業包場 08/31 11:44
same60710 全區包完 08/31 11:44
chiahuiele 包票日 08/31 11:44
TimmyJiang 原本以為緯創乾爹已經很厲害了,想不到隔幾個月就被超 08/31 11:44
TimmyJiang 08/31 11:44
twpeiling 聯發科這麼多人喔 08/31 11:44
Guan63941 全區包完 演唱會順便包來賓 08/31 11:45
TimmyJiang 邦邦明年要不要試試找搭三萬張再刷新紀錄 08/31 11:45
etop 太猛啦 08/31 11:45
yuwen51 企業願意包票是好事啊 不懂有啥好酸 08/31 11:45
mibbl0 25000聯發 + 15000球迷 齁粉 歌迷 = 40000 08/31 11:46
hcastray 不得不說樂天真的很廢啊 08/31 11:46
supreme0731 緯創包兩萬已經很猛 發哥直接拼三萬 08/31 11:47
ipipi304 謝謝發哥讓油龍看起來有人氣 08/31 11:47
a1256438 樂天應該也可以找乾爹吧 08/31 11:47
VoiDoll99 包票不算酸吧XD 08/31 11:47
Bengold 下週大師兄引退系列 週六阿妹賽後演唱一定滿 週日也應該 08/31 11:47
JUNstudio 企業願意花錢一起讓員工來體驗大巨蛋就值得讚賞啊~ 08/31 11:47
KINGTIGERX 明年會不會有聯發科主題日… 08/31 11:47
spzper 現實就是有願意花錢的乾爹真的很重要 08/31 11:47
Bengold 會像今天這樣 08/31 11:47
jim0619 味全的滿場是四萬嗎 08/31 11:48
Alcaraz7777 大包票 大成功 08/31 11:48
Gazza555 賺翻 08/31 11:48
luna2000sea 包 都包 08/31 11:48
lazybonesla 第二支達成4萬滿場 08/31 11:49
pl726 包票至少有收到錢 08/31 11:49
Bengold 味全的滿應該四萬滿 昨天的票房也三萬四千以上 08/31 11:49
a71872004 球迷人數至少第二多了吧 08/31 11:49
a1684114 開包 08/31 11:50
LEEWY 企業包票也不只一隊可選,樂天不用心拿出東西,大可找別隊 08/31 11:50
JOjosang 08/31 11:50
hidexjapan 賽前表演還有把發哥的精神標語放到歌詞裡 08/31 11:51
lyt5566 發哥真的猛 08/31 11:52
CrossroadMEI 送票就是最簡單暴力的捷徑 談家庭日也是要本事好嗎 08/31 11:52
Bengold 發哥就台股三哥啊 市值能比發哥大的就台積電、鴻海 08/31 11:53
jenchieh5 謝謝發哥,但是股價可以顧一下嗎 08/31 11:53
Mulsanne 味全都能找老黃來開球了 找發哥包票不難 08/31 11:53
ummmmmji 油隊真的愛面子 08/31 11:53
Keyouka 包票你讓25000進來看球,有轉化到幾千人甚至幾百都很不 08/31 11:54
Keyouka 錯了 08/31 11:54
CrossroadMEI 都有極限1換4的 不懂包票有啥好酸的 08/31 11:54
Augustus5 感謝發哥把拔 08/31 11:56
joyjcc 包票的問題是在你進來的人不一定是球迷,應援不好帶、沒什 08/31 11:56
joyjcc 麼反應之類,也可能是對手球迷 08/31 11:57
qsxwdc 反觀找不到包票還要送票的? 08/31 11:58
mibbl0 然後今天會不會被爪打爆 然後變成圖書館? 08/31 11:59
gotwins 有的賺就行,繼續衝高進場數 08/31 12:00
CavendishJr 所以4萬人!? 08/31 12:01
ssss06 確定會是圖書館嗎 08/31 12:01
twpeiling 不會變圖書館啊,包票進場的人又不是龍迷 08/31 12:01
sugisan 6樓的實力也僅剩酸而已 08/31 12:01
TenRings 發哥包場小錢… 08/31 12:01
sugisan 6樓你媽知道你這麼可憐嗎 08/31 12:01
lizwww 有企業願意支持包票 衝高中職票房 不懂有什麼好酸的 真的 08/31 12:02
lizwww 不要為酸而酸 這對整個中職都是好事 08/31 12:02
twpeiling 就怕包票進場最終變客隊球迷 08/31 12:02
doS16 看昨天的歡呼聲,怎麼可能會變圖書館 08/31 12:02
gotwins 台灣上市公司很多,如果家庭日每年都合作幾次,對職棒大 08/31 12:02
gotwins 環境都是好事 08/31 12:02
sugisan 6樓你吃飽了沒。哭腰哭腰的 08/31 12:02
doS16 爪迷拿包票坐內野開心的 08/31 12:03
cityman9999 聯發科是有錢到每個月都辦家庭日喔XD 08/31 12:03
JUNstudio 怎麼可能變圖書館?這頂多算走讀吧 08/31 12:03
mayko 發哥去年家庭日是包六福村的樣子,幾年前跟妹夫妹妹去發哥家 08/31 12:05
citi 球迷不多, 找包場贊助, 把市場做大, 也要酸...... 08/31 12:05
mayko 庭日,新竹綠世界烤肉,發哥也是整個包下,太晚到車得停蠻外面 08/31 12:05
mibbl0 昨天的家庭日還有人是第一次來大巨蛋看球的 08/31 12:06
leoncurry30 大包票 大圖書館 08/31 12:06
howardq44 這波+下週師兄引退直接超車邦邦了 08/31 12:06
ben1013 推 龍龍 08/31 12:06
coollarry 人家包票全滿還自備演唱來賓,你中信哪比的上? 08/31 12:06
mayko 家庭日包大巨蛋看球,不會熱翻,也不用規劃同仁停車,很好呀 08/31 12:06
calculus9 08/31 12:07
xturtle 棒球小白進場變爪迷也很好啊,我龍做功德耶 08/31 12:07
xturtle 反正最後不都變成中華隊,一起TEAM TAIWAN不香嗎 08/31 12:08
secure69 外野2樓沒開放吧 這樣應該沒辦法4萬人 08/31 12:08
weiyudanbing 反觀上次號招公務員那隊? 08/31 12:09
citi 把市場和票放做大都是好事啦,格局大一點,少點酸酸 08/31 12:09
a1256438 今天外野二樓有開 08/31 12:10
hearry 油越迷只能從包票人數獲得一點油越感了 08/31 12:11
sw147896325 大包票 大滿場 08/31 12:11
fugitive24 龍黑真的是為了酸而酸 你家球隊沒辦過家庭日活動嗎 08/31 12:12
fire1990123 外野二沒開差不多3萬6 08/31 12:12
a1256438 外野二樓也賣完了 08/31 12:12
rong1994 反觀中信真的不行了 找不到人包票 沒辦法把市場做大 08/31 12:12
rong1994 認真搞主題日的格局真的太小 08/31 12:13
asq5205 人氣球隊無誤 08/31 12:13
funggung 直接酸還沒關係,某些推文假捧暗酸還想塑造龍迷很優越 08/31 12:16
CCAP 包票也是要付錢好嗎 08/31 12:16
righter 雖然包票,L4L5外野L2賣光也是蠻厲害的 08/31 12:19
supreme0731 包起來 08/31 12:20
supreme0731 4.5也有包啊 當然只剩外野可以買 08/31 12:20
McDaniel 包票有錢賺又不是送票,這樣也可以酸!心胸是有多狹窄 08/31 12:22
McDaniel 、是有多憤世嫉俗? 08/31 12:22
alonzohorse 好啦,樂天也可以找企業包場啊 08/31 12:23
wplinwp 4萬就是4萬 他包場也是花錢包的 08/31 12:24
SKC 以後包票能力可能會變成各球團公關秀肌肉的競賽了 呵呵 08/31 12:25
a1684114 包票爽一時 有哪些能轉換成新球迷? 08/31 12:26
callme2000 謝謝發哥 08/31 12:30
wishman 味全完美示範大巨蛋要怎麼養,不然你以為靠球版的酸酸就 08/31 12:31
wishman 養得起來嗎? 08/31 12:31
takamiku 包票潮爽欸 我爪還要一張一張賣 08/31 12:31
Bengold 包票也可能一直包票一直爽啊 主要還是球隊經營 以及聯盟 08/31 12:31
Bengold 整體形象 08/31 12:31
petercyf 給樓上,你管他有多少能變新球迷,錢能進口袋就好,就 08/31 12:31
petercyf 算25000只有25人變球迷也是賺啦,另外一堆人在酸包場, 08/31 12:31
petercyf 你有得包嗎?有本事你也來啊,當企業是笨蛋不用花錢嗎? 08/31 12:31
SMG2016 酸企業包票的蠻好笑 08/31 13:00
Linnsen 要超越邦邦了 由龍這場4萬大進補 08/31 13:01
SMG2016 哪隊沒有企業包票過? 08/31 13:01
prodd 包票的實力? 08/31 13:02
zneu 你爪當然是一張一張賣啊,不然哪來那麼多個案 08/31 13:02
Linnsen 不過油龍真的是包票送票占比極大 數字好看就好 08/31 13:03
Linnsen 不然那小天母早就被4萬龍迷爬到燈柱看了 08/31 13:03
Hans2479 問一下 現場還會有開放售票嗎..? 08/31 13:05
Linnsen 售票網看連外野L2都包滿了 剩下VIP和輪椅吧 08/31 13:06
WongTakashi 就跟啦啦迷進場看啦啦隊有多少會變新球迷一樣意思 08/31 13:08
LuckyXIII 發哥確定包票25k嗎?太猛了吧 08/31 13:17
Bengold 味全官方都公告出來 就是四萬都完售了 08/31 13:17
Hans2479 現場會抓黃牛票小販嗎? XD 08/31 13:22
Hans2479 感覺剩黃牛票 08/31 13:22
embeth0925 搞不好發哥裡面的也有象迷啊 又不是只有味全粉絲 08/31 13:23
LtoM722 果然台北球隊還是有差 08/31 13:26
centerken56 酸民有夠多 08/31 13:26
Augustus5 龍會不會今年場均比爪高阿 08/31 13:28
chengyo 大拼盤大成功 08/31 13:38
william12tw 現在場均差三千 加今天剩下四場巨蛋滿場也追不上啦 08/31 13:51
william12tw 別忘了還有一堆天母場會扣場均的 08/31 13:51
william12tw 但超越富邦基本上是穩穩的 08/31 13:52
dss1017 發哥太神啦 08/31 13:59
HKHK 靠包場的還人氣勒 08/31 14:45
Rhonny 大拼盤策略不錯 08/31 15:05
Joanne20821 大包票大成功 08/31 15:0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