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售票公告】
8/31(日)之全區觀眾席座位已在本日上午11點全數販售完畢!敬請各位球迷朋友繼續支持9/5~9/7林智勝引退系列賽,向傳奇致敬!共同見證「#31CONIC智勝一擊」的榮耀。
#中華職棒 #味全龍 #Dragons #龍眾一心 #GoalForOne #CPBL
https://i.imgur.com/4Ff7L0W.jpeg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4JiV53wjMB/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4.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11518.A.091.html
推文 (150)
→
davidex
這樣是..4萬人?
08/31 11:39
推
andywang3168
體感 下星期的票比較難找
08/31 11:40
推
same01216
人氣實力兼具的球隊
08/31 11:40
→
spzper
穩了
08/31 11:40
推
zjk4451
聯發科就包25000張了
08/31 11:40
推
AH977
人氣實力兼具? 勝率不到五成談實力?
08/31 11:42
推
superkobe
聯發科家庭日
08/31 11:42
推
doS16
謝謝發哥
08/31 11:42
推
DWTeng
發哥好猛
08/31 11:42
推
CrossroadMEI
謝謝發哥讓大家有演唱會看 讓齁粉可以看到滿場球迷
08/31 11:43
→
CrossroadMEI
支持VT
08/31 11:43
推
ZHUGUA
包票真有力
08/31 11:43
推
aa97531aa
假油包票包這麼多
08/31 11:43
推
KK22440000
人氣球隊 味全龍
08/31 11:43
→
CrossroadMEI
為什麼樂天饗樂趴找不到發哥 HOLOLIVE都能請到發哥
08/31 11:43
→
CrossroadMEI
贊助了
08/31 11:43
推
dismonkey
拜託 滿場也有得酸? 坐不滿的怎麼找不到企業包場
08/31 11:44
推
same60710
全區包完
08/31 11:44
推
chiahuiele
包票日
08/31 11:44
推
TimmyJiang
原本以為緯創乾爹已經很厲害了,想不到隔幾個月就被超
08/31 11:44
→
TimmyJiang
越
08/31 11:44
推
twpeiling
聯發科這麼多人喔
08/31 11:44
推
Guan63941
全區包完 演唱會順便包來賓
08/31 11:45
→
TimmyJiang
邦邦明年要不要試試找搭三萬張再刷新紀錄
08/31 11:45
推
etop
太猛啦
08/31 11:45
推
yuwen51
企業願意包票是好事啊 不懂有啥好酸
08/31 11:45
推
mibbl0
25000聯發 + 15000球迷 齁粉 歌迷 = 40000
08/31 11:46
推
hcastray
不得不說樂天真的很廢啊
08/31 11:46
推
supreme0731
緯創包兩萬已經很猛 發哥直接拼三萬
08/31 11:47
推
ipipi304
謝謝發哥讓油龍看起來有人氣
08/31 11:47
推
a1256438
樂天應該也可以找乾爹吧
08/31 11:47
推
VoiDoll99
包票不算酸吧XD
08/31 11:47
推
Bengold
下週大師兄引退系列 週六阿妹賽後演唱一定滿 週日也應該
08/31 11:47
推
JUNstudio
企業願意花錢一起讓員工來體驗大巨蛋就值得讚賞啊~
08/31 11:47
→
KINGTIGERX
明年會不會有聯發科主題日…
08/31 11:47
→
spzper
現實就是有願意花錢的乾爹真的很重要
08/31 11:47
→
Bengold
會像今天這樣
08/31 11:47
推
jim0619
味全的滿場是四萬嗎
08/31 11:48
推
Alcaraz7777
大包票 大成功
08/31 11:48
推
Gazza555
賺翻
08/31 11:48
→
luna2000sea
包 都包
08/31 11:48
推
lazybonesla
第二支達成4萬滿場
08/31 11:49
推
pl726
包票至少有收到錢
08/31 11:49
→
Bengold
味全的滿應該四萬滿 昨天的票房也三萬四千以上
08/31 11:49
推
a71872004
球迷人數至少第二多了吧
08/31 11:49
噓
a1684114
開包
08/31 11:50
推
LEEWY
企業包票也不只一隊可選,樂天不用心拿出東西,大可找別隊
08/31 11:50
推
JOjosang
包
08/31 11:50
→
hidexjapan
賽前表演還有把發哥的精神標語放到歌詞裡
08/31 11:51
推
lyt5566
發哥真的猛
08/31 11:52
推
CrossroadMEI
送票就是最簡單暴力的捷徑 談家庭日也是要本事好嗎
08/31 11:52
推
Bengold
發哥就台股三哥啊 市值能比發哥大的就台積電、鴻海
08/31 11:53
推
jenchieh5
謝謝發哥,但是股價可以顧一下嗎
08/31 11:53
推
Mulsanne
味全都能找老黃來開球了 找發哥包票不難
08/31 11:53
→
ummmmmji
油隊真的愛面子
08/31 11:53
推
Keyouka
包票你讓25000進來看球,有轉化到幾千人甚至幾百都很不
08/31 11:54
→
Keyouka
錯了
08/31 11:54
→
CrossroadMEI
都有極限1換4的 不懂包票有啥好酸的
08/31 11:54
推
Augustus5
感謝發哥把拔
08/31 11:56
推
joyjcc
包票的問題是在你進來的人不一定是球迷,應援不好帶、沒什
08/31 11:56
→
joyjcc
麼反應之類,也可能是對手球迷
08/31 11:57
→
qsxwdc
反觀找不到包票還要送票的?
08/31 11:58
推
mibbl0
然後今天會不會被爪打爆 然後變成圖書館?
08/31 11:59
推
gotwins
有的賺就行,繼續衝高進場數
08/31 12:00
推
CavendishJr
所以4萬人!?
08/31 12:01
推
ssss06
確定會是圖書館嗎
08/31 12:01
推
twpeiling
不會變圖書館啊,包票進場的人又不是龍迷
08/31 12:01
推
sugisan
6樓的實力也僅剩酸而已
08/31 12:01
推
TenRings
發哥包場小錢…
08/31 12:01
→
sugisan
6樓你媽知道你這麼可憐嗎
08/31 12:01
推
lizwww
有企業願意支持包票 衝高中職票房 不懂有什麼好酸的 真的
08/31 12:02
→
lizwww
不要為酸而酸 這對整個中職都是好事
08/31 12:02
→
twpeiling
就怕包票進場最終變客隊球迷
08/31 12:02
推
doS16
看昨天的歡呼聲,怎麼可能會變圖書館
08/31 12:02
→
gotwins
台灣上市公司很多,如果家庭日每年都合作幾次,對職棒大
08/31 12:02
→
gotwins
環境都是好事
08/31 12:02
→
sugisan
6樓你吃飽了沒。哭腰哭腰的
08/31 12:02
→
doS16
爪迷拿包票坐內野開心的
08/31 12:03
推
cityman9999
聯發科是有錢到每個月都辦家庭日喔XD
08/31 12:03
→
JUNstudio
怎麼可能變圖書館?這頂多算走讀吧
08/31 12:03
→
mayko
發哥去年家庭日是包六福村的樣子,幾年前跟妹夫妹妹去發哥家
08/31 12:05
推
citi
球迷不多, 找包場贊助, 把市場做大, 也要酸......
08/31 12:05
→
mayko
庭日,新竹綠世界烤肉,發哥也是整個包下,太晚到車得停蠻外面
08/31 12:05
推
mibbl0
昨天的家庭日還有人是第一次來大巨蛋看球的
08/31 12:06
推
leoncurry30
大包票 大圖書館
08/31 12:06
推
howardq44
這波+下週師兄引退直接超車邦邦了
08/31 12:06
推
ben1013
推 龍龍
08/31 12:06
噓
coollarry
人家包票全滿還自備演唱來賓,你中信哪比的上?
08/31 12:06
→
mayko
家庭日包大巨蛋看球,不會熱翻,也不用規劃同仁停車,很好呀
08/31 12:06
→
calculus9
包
08/31 12:07
推
xturtle
棒球小白進場變爪迷也很好啊,我龍做功德耶
08/31 12:07
→
xturtle
反正最後不都變成中華隊,一起TEAM TAIWAN不香嗎
08/31 12:08
推
secure69
外野2樓沒開放吧 這樣應該沒辦法4萬人
08/31 12:08
→
weiyudanbing
反觀上次號招公務員那隊?
08/31 12:09
推
citi
把市場和票放做大都是好事啦,格局大一點,少點酸酸
08/31 12:09
推
a1256438
今天外野二樓有開
08/31 12:10
推
hearry
油越迷只能從包票人數獲得一點油越感了
08/31 12:11
→
sw147896325
大包票 大滿場
08/31 12:11
推
fugitive24
龍黑真的是為了酸而酸 你家球隊沒辦過家庭日活動嗎
08/31 12:12
推
fire1990123
外野二沒開差不多3萬6
08/31 12:12
推
a1256438
外野二樓也賣完了
08/31 12:12
推
rong1994
反觀中信真的不行了 找不到人包票 沒辦法把市場做大
08/31 12:12
→
rong1994
認真搞主題日的格局真的太小
08/31 12:13
推
asq5205
人氣球隊無誤
08/31 12:13
推
funggung
直接酸還沒關係,某些推文假捧暗酸還想塑造龍迷很優越
08/31 12:16
→
CCAP
包票也是要付錢好嗎
08/31 12:16
推
righter
雖然包票,L4L5外野L2賣光也是蠻厲害的
08/31 12:19
推
supreme0731
包起來
08/31 12:20
→
supreme0731
4.5也有包啊 當然只剩外野可以買
08/31 12:20
推
McDaniel
包票有錢賺又不是送票,這樣也可以酸!心胸是有多狹窄
08/31 12:22
→
McDaniel
、是有多憤世嫉俗?
08/31 12:22
推
alonzohorse
好啦,樂天也可以找企業包場啊
08/31 12:23
推
wplinwp
4萬就是4萬 他包場也是花錢包的
08/31 12:24
→
SKC
以後包票能力可能會變成各球團公關秀肌肉的競賽了 呵呵
08/31 12:25
推
a1684114
包票爽一時 有哪些能轉換成新球迷?
08/31 12:26
推
callme2000
謝謝發哥
08/31 12:30
推
wishman
味全完美示範大巨蛋要怎麼養,不然你以為靠球版的酸酸就
08/31 12:31
→
wishman
養得起來嗎?
08/31 12:31
推
takamiku
包票潮爽欸 我爪還要一張一張賣
08/31 12:31
推
Bengold
包票也可能一直包票一直爽啊 主要還是球隊經營 以及聯盟
08/31 12:31
→
Bengold
整體形象
08/31 12:31
推
petercyf
給樓上,你管他有多少能變新球迷,錢能進口袋就好,就
08/31 12:31
→
petercyf
算25000只有25人變球迷也是賺啦,另外一堆人在酸包場,
08/31 12:31
→
petercyf
你有得包嗎?有本事你也來啊,當企業是笨蛋不用花錢嗎?
08/31 12:31
推
SMG2016
酸企業包票的蠻好笑
08/31 13:00
推
Linnsen
要超越邦邦了 由龍這場4萬大進補
08/31 13:01
→
SMG2016
哪隊沒有企業包票過?
08/31 13:01
推
prodd
包票的實力?
08/31 13:02
推
zneu
你爪當然是一張一張賣啊,不然哪來那麼多個案
08/31 13:02
→
Linnsen
不過油龍真的是包票送票占比極大 數字好看就好
08/31 13:03
→
Linnsen
不然那小天母早就被4萬龍迷爬到燈柱看了
08/31 13:03
推
Hans2479
問一下 現場還會有開放售票嗎..?
08/31 13:05
→
Linnsen
售票網看連外野L2都包滿了 剩下VIP和輪椅吧
08/31 13:06
推
WongTakashi
就跟啦啦迷進場看啦啦隊有多少會變新球迷一樣意思
08/31 13:08
推
LuckyXIII
發哥確定包票25k嗎?太猛了吧
08/31 13:17
推
Bengold
味全官方都公告出來 就是四萬都完售了
08/31 13:17
推
Hans2479
現場會抓黃牛票小販嗎? XD
08/31 13:22
→
Hans2479
感覺剩黃牛票
08/31 13:22
推
embeth0925
搞不好發哥裡面的也有象迷啊 又不是只有味全粉絲
08/31 13:23
→
LtoM722
果然台北球隊還是有差
08/31 13:26
推
centerken56
酸民有夠多
08/31 13:26
推
Augustus5
龍會不會今年場均比爪高阿
08/31 13:28
推
chengyo
大拼盤大成功
08/31 13:38
推
william12tw
現在場均差三千 加今天剩下四場巨蛋滿場也追不上啦
08/31 13:51
→
william12tw
別忘了還有一堆天母場會扣場均的
08/31 13:51
→
william12tw
但超越富邦基本上是穩穩的
08/31 13:52
推
dss1017
發哥太神啦
08/31 13:59
推
HKHK
靠包場的還人氣勒
08/31 14:45
推
Rhonny
大拼盤策略不錯
08/31 15:05
→
Joanne20821
大包票大成功
08/3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