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客隊: 亞 歷 桑 那 響 尾 蛇 2025 季賽—本季打擊成績—AVG/OBP/OPS --- ↗HR↖ 1. Geraldo Perdomo (S) SS .288 / .390 / .840 15HR 2. Ketel Marte (S) DH .289 / .391 / .916 23HR 3. Corbin Carroll (L) RF .254 / .330 / .875 27HR 4. Lourdes Gurriel Jr. (R) LF .249 / .297 / .717 19HR 5. Blaze Alexander (R) 3B .234 / .331 / .773 7HR 6. Gabriel Moreno (R) C .281 / .332 / .774 7HR 7. Jake McCarthy (L) CF .207 / .261 / .599 3HR 8. Tyler Locklear (R) 1B .169 / .256 / .503 2HR 9. Ildemaro Vargas (S) 2B .234 / .250 / .633 1HR 先發投手 : (L) Eduardo Rodriguez 5W-8L ERA 5.67 WHIP 1.64                                 主隊: 洛 杉 磯 道 奇 2025 季賽—本季打擊成績—AVG/OBP/OPS --- ↗HR↖ 1. 大 谷 翔 平 (L) DH .278 / .387 / .994 45HR 2. Mookie Betts (R) SS .247 / .320 / .695 14HR 3. Will Smith (R) C .292 / .401 / .891 16HR 4. Freddie Freeman (L) 1B .300 / .372 / .869 18HR 5. Teoscar Hernandez (R) RF .247 / .283 / .739 21HR 6. Andy Pages (R) CF .275 / .319 / .785 23HR 7. Alex Call (R) LF .274 / .371 / .764 4HR 8. Kike Hernandez (R) 3B .201 / .260 / .623   8HR 9. Miguel Rojas (R) 2B .250 / .311 / .695   6HR      先發投手 : (R) Tyler Glasnow 1W-2L ERA 3.36 WHIP 1.17 響尾蛇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zoFF7OaoAAJzyV.jpg
道 奇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zoWdhtawAAc9-t.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82 F  晴   風速 8 mph 打者順風 ╭─────────────── 轉播平台 ──────────────╮ │東森洋片台 │ │緯來體育台 │ │華視主頻CTS(MOD與網路版4gtv無播出) │ │愛爾達ELTA體育  1 台 (MOD CH200)      │ │MLB.TV ( 需 付 費 )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請點選電視運動館) │ │ │ │台灣時間早上09:10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蛇蛇隊史單月打點紀錄 https://pbs.twimg.com/media/GzYszQ_WIAA4wPK.jpg
Gurriel Jr. 八月目前共32分打點成績超猛 目前只差響尾蛇隊史單一月份打點王JD Martinez 四分 2. 沒刷到算輸 響尾蛇先發> Rodriguez E-Rod 八月成績比起上個月算有進步 控球不穩還是老毛病 出賽5場 26.1局 送出18K+13BB ERA 5.81 前一場對釀酒人被打爆 2.1失5分早退 是他這個月唯一一場沒有投滿5局 被打爆後隊友後面大局追到剩一分差點逃敗 八月自家打線火力非常挺 5場裡面有4場前5局都至少幫得4分 生涯對道奇6度先發 1勝4敗 ERA 7.43 本季前一次對道奇 2.2局被打爆失8分(6自責)但靠隊友火力逃敗 生涯與道奇打線對戰 vs 翔 平 16-5 1HR 2RBI 6K 4BB vs Betts 9-3 2RBI 0K 1BB vs Smith 7-1 2RBI 3K 2BB vs Freeman 13-7 1HR 5RBI 4K 1BB vs T.Hernandez 23-10 3HR 7RBI 7K vs Pages 2-1 2RBI 0K vs Call 2-2 2RBI 0K vs K.Hernandez 13-7 3RBI 2K vs Rojas 4-3 0K 1BB 3. 對蛇苦手 道奇先發> Glasnow 前一場對教士控球失準 4局失3分送出4BB僅3K吞敗 生涯對響尾蛇3場全敗(其中2場先發) ERA高達 10.61 生涯與響尾蛇打線對戰 vs Marte 4-2 1RBI 1K vs Carroll 3-1 2RBI 1K vs Gurriel Jr. 12-1 1RBI 3K vs Moreno 1-0 1K 4. 牛棚第九局碰上他千萬小心 Ketel Marte 自從去年算起在第九局開轟的支數高達12發 全MLB最多 -- MLB2025 What a 蛇prise!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It's SHO time !!! https://pbs.twimg.com/media/GzknOqDbkAErzw1.jpg
https://youtu.be/uYqryYaTlko
The journey starts NOW!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02580.A.519.html

推文 (1453)

huangjyuan 翔平今天開轟 樓下300P 08/31 09:10
rayterzll 未看先猜大谷0-5 5k 賽後蘿蔔抓過去碎唸 08/31 09:10
daydreamer13 雪哥加油啊 08/31 09:10
Ferrari360 笑死 今天加油啦 08/31 09:11
zealotlai274 好的開始 08/31 09:12
Ferrari360 NP 08/31 09:12
zealotlai274 道奇今天要贏 08/31 09:12
zxcghjko 有點抖 08/31 09:12
polanco 穩了 08/31 09:12
hi750403 今天不要再便秘了 08/31 09:12
sunnyisgood 未看先猜今天又是一安公務員 08/31 09:13
daydreamer13 水啦 08/31 09:13
hi750403 水喔防守 08/31 09:13
zxcghjko 指甲怎麼了 08/31 09:13
hi750403 省省路線 08/31 09:13
oomvp 雪哥BB/9這麼慘喔… 08/31 09:13
Ferrari360 雪哥指甲怎麼了? 08/31 09:13
hi750403 切到嗎,, 08/31 09:14
hi750403 別嚇我 08/31 09:14
myeunji 希望今天的一安至少是長打 08/31 09:14
hi750403 準喔 08/31 09:14
zxcghjko K 08/31 09:15
SHOTN17 準哦 08/31 09:15
hi750403 好啊下順暢 08/31 09:15
zxcghjko 三上三下 08/31 09:15
hi750403 打線今天可以報仇了吧,, 08/31 09:15
Rentch 開場讚喔! 08/31 09:15
hi750403 拜託拜託給支援 08/31 09:15
force5566 雪哥先發問天預訂 08/31 09:15
hi750403 來啊打線們 08/31 09:16
heaven12 大谷一球死 08/31 09:17
daydreamer13 ……. 08/31 09:17
zxcghjko GO 一球死 08/31 09:17
SHOTN17 好快 = = 08/31 09:17
force5566 一球死 08/31 09:17
myeunji 一球死... 08/31 09:17
revise 一球死 08/31 09:17
crayon1988 涼了 08/31 09:17
lookers 醒醒 08/31 09:17
hi750403 靠腰阿一顆就死掉 08/31 09:17
sunnyisgood …………… 08/31 09:17
roylee1214 爛死 08/31 09:17
shuyuhuang = = 08/31 09:17
qazzaq3977 一球死 08/31 09:17
hi750403 馬的你好歹選一下 08/31 09:17
qwer007700 好爛 08/31 09:17
hi750403 乾白目 08/31 09:18
oomvp 一安公務員今天來亂的喔… 08/31 09:18
sy2es6409 一球死的比例也太高了 08/31 09:18
sunwit 最近真是自殺棒 08/31 09:18
leo79415 .... 08/31 09:18
Rentch 持續下探XD 08/31 09:18
hi750403 再便秘我就扁 08/31 09:18
qazzaq3977 一棒這狀況 蘿蔔是瓜嗎 08/31 09:18
kotorichan 過譽 08/31 09:18
myeunji 道奇第99轟,卡9,第一百轟真的要久久了 08/31 09:18
hi750403 後面的給我醒醒 08/31 09:18
helacell 加油呀!!! 08/31 09:18
sy2es6409 有統計過大谷打第一球打率多少,應該很低 08/31 09:18
hi750403 管他,先有得分再說 08/31 09:18
myeunji 還是覺得木屐一棒,大谷二棒比較好一點 08/31 09:19
zxcghjko GO 08/31 09:19
hi750403 啊啊一直沒有 08/31 09:19
oomvp 雪哥看來又要問天 08/31 09:19
hi750403 再看看吧他最近投完球後面幾天都會羅塞 08/31 09:19
hi750403 不會這局又如風 08/31 09:20
smartguy 已經前兩場比賽第一輪九個棒次無安打 今天要連三場嗎 08/31 09:20
polanco 上次對換棒次一下就又換回來了 還來啊 08/31 09:20
faratia 球評:兩個首球好球率最低的對決 08/31 09:20
hi750403 ,,,,打線們 08/31 09:21
yangtsur 第一百轟要放在一個比較戲劇型的場合再打 08/31 09:21
zxcghjko BB 08/31 09:21
hi750403 上次是為了讓大哥找感覺,證明沒啥錄用 08/31 09:21
Getbackers 08/31 09:21
hi750403 看看,,人家影帝好歹有耗到 08/31 09:21
heaven12 NP 08/31 09:21
citpo 卡NP 08/31 09:22
SHOTN17 可惜 08/31 09:22
hi750403 二哥醒醒啊,你不是最會打蛇蛇麼 08/31 09:22
zxcghjko 可惜 08/31 09:22
daydreamer13 防守還真快 08/31 09:22
daydreamer13 打得不錯說 08/31 09:22
hi750403 喔不到底多愛接阿 08/31 09:22
lookers 蘿蔔就左投這樣排而已沒有想那麼多 08/31 09:22
lookers 可惜 08/31 09:22
sy2es6409 卡仔 08/31 09:22
Getbackers 卡洛爾先生NP 08/31 09:22
wwwsss1229 卡仔! 08/31 09:22
cian0923 卡仔! 08/31 09:22
hi750403 可惜,雪哥你先靠自己吧 08/31 09:22
roylee1214 是卡洛爾先生 08/31 09:22
bboykay 二哥打蛇蛇打得好記得是在蛇蛇主場 08/31 09:22
SHOTN17 蛇蛇外野都腿哥 守備範圍好大 08/31 09:23
Rentch 蛇蛇防守好強喔 真的不打出場不行了 08/31 09:23
hi750403 最近都悶悶的-_- 08/31 09:23
roylee1214 卡洛爾確實跑很快 08/31 09:23
hi750403 那兩個超會接,,真的要穿才有機會 08/31 09:23
hi750403 雪哥加油 08/31 09:24
lane34 雪哥加油 08/31 09:24
lookers 上次glasnow出賽也是道奇出局如風自己亂流就下了 08/31 09:25
zxcghjko FO 08/31 09:25
lane34 大谷不要再睡了 法官開轟 糾纏一下 08/31 09:25
hi750403 水喔 08/31 09:25
unz Glasnow要去做光療 08/31 09:25
daydreamer13 海一顆 08/31 09:26
zxcghjko 08/31 09:26
hi750403 就是希望打線可以前面先支援,, 08/31 09:26
force5566 這球? 08/31 09:26
roylee1214 08/31 09:26
zxcghjko 紅中 08/31 09:26
hi750403 別又來喔,, 08/31 09:26
crayon1988 也太多血 08/31 09:26
chargebro 血褲 08/31 09:26
joey6504 好多血 08/31 09:26
zxcghjko 流血了? 08/31 09:26
Rentch 真海 08/31 09:26
roylee1214 這麼快就破皮? 08/31 09:26
daydreamer13 血看起來也太慘烈 08/31 09:26
qazzaq3977 血褲 08/31 09:26
wryyyyyyyy 08/31 09:26
nightcrow 爆血 QQ 08/31 09:26
shine121314 雪哥變血哥 08/31 09:26
Rentch 破皮了啦 08/31 09:27
hi750403 指甲沒素吧 08/31 09:27
bboykay 靠杯…才第二局…又要退場了嗎 08/31 09:27
zxcghjko K 08/31 09:27
crayon1988 K 08/31 09:27
SHOTN17 雪哥 褲子已經有血跡了 = = 08/31 09:27
joey6504 太手太乾燥了吧 08/31 09:27
shuyuhuang QQ 08/31 09:27
hi750403 夭壽喔,,丸子惹 08/31 09:27
chargebro 是不是也要指甲光療 08/31 09:27
hi750403 靠腰阿,,不要啊 08/31 09:27
oomvp 雪哥血流成這樣投得滿五局嗎 08/31 09:27
zealotlai274 褲子變得更好看了 08/31 09:27
hi750403 乾,,不要硬撐喔 08/31 09:27
daydreamer13 08/31 09:27
GodYi 血褲 08/31 09:27
zxcghjko 三上三下 08/31 09:27
roylee1214 但看起來狀況不錯 08/31 09:27
citpo 恐怖喔 球褲 08/31 09:27
shine121314 感覺控球還好 08/31 09:28
kotorichan 蒸的丸子 08/31 09:28
qazzaq3977 道奇這打線 來得及止血嗎 08/31 09:28
hi750403 等一下看看有沒有崩,先去止血 08/31 09:28
hi750403 為啥那褲子看起來好可怕 08/31 09:28
JesterCheng 內容不錯可是爆血 會繼續投嗎 08/31 09:28
hi750403 乾打線不要再便秘了乾 08/31 09:28
jfs 牛棚準備啟動了吧,硬撐沒好處 08/31 09:28
Rentch 咬一咬就像沒事一樣真神奇 08/31 09:28
hi750403 看看有沒有辦法止住 08/31 09:29
qazzaq3977 大力揮臂 血都噴出去了吧 08/31 09:29
hi750403 最近投手們都還好,是打線 08/31 09:29
usausausa 血鬼術都來了 道奇鬼滅代言做得徹底 08/31 09:30
hi750403 不要蝦揮阿 08/31 09:30
zxcghjko GO 08/31 09:31
rayterzll 今年大谷表現太平常,導致老師也提不起勁 08/31 09:31
luke417 死屍打線,對面投手自動升級為塞揚 08/31 09:31
yangtsur 打不完的滾地球 08/31 09:31
qazzaq3977 沒用 持續便祕 08/31 09:31
hi750403 到底是在如風啥小 08/31 09:31
faratia 5.67 看來是賽揚 08/31 09:32
qazzaq3977 對面又是什麼賽揚投手 08/31 09:32
hi750403 這已經不是便秘了升級了 08/31 09:32
daydreamer13 hhhhh 08/31 09:32
bboykay 還得是大狗 08/31 09:32
zxcghjko H 08/31 09:32
hi750403 不知道道奇不會打高的嗎 08/31 09:32
SHOTN17 大狗! 08/31 09:32
Ferrari360 穿了 08/31 09:32
intercourse 對上道奇 鬼打神功上身 化身賽揚 08/31 09:32
wwwsss1229 起爆劑來了 08/31 09:32
hi750403 果然要靠宅男主場 08/31 09:32
hi750403 重點是後面有沒有辦法串連 08/31 09:33
hi750403 扣哥阿 08/31 09:33
qazzaq3977 Eduardo :原來我這麼強 08/31 09:33
hi750403 扣哥醒醒啊 08/31 09:33
joey6504 道奇串聯真的是不要期待 打個全壘打實際www 08/31 09:33
hi750403 不素吧,,, 08/31 09:34
hi750403 蛇蛇快變成阿八了 08/31 09:34
zxcghjko 不撿 08/31 09:34
wwwsss1229 壓線沒撿 08/31 09:34
myeunji 今天的主審眼睛一樣怪怪的 08/31 09:34
bboykay 今天主審和昨天好球帶差真多 08/31 09:35
zxcghjko 還是K 08/31 09:35
hi750403 扣哥搞笑喔 08/31 09:35
Franc1224 zzzzzz 08/31 09:35
Ferrari360 KIKE來各氣氛吧 08/31 09:35
hi750403 我怎覺得又沒希望了 08/31 09:35
kotorichan 賽揚投手 08/31 09:35
Rentch 靠主審救了一次還不揮XD 08/31 09:36
smartguy 扣哥這樣難怪會一直凹單舒服哥 08/31 09:36
zxcghjko GO 08/31 09:36
hi750403 馬的,,無言到拷貝 08/31 09:36
angel1314 便秘打線還沒通 08/31 09:36
myeunji 打線照這樣發展,大概要被橫掃 08/31 09:36
zxcghjko 攻勢延續不下去啊 08/31 09:36
rayterzll 道奇這打線到底在幹嘛,簽了個7000萬來救場,結果也跟 08/31 09:36
rayterzll 著便秘 08/31 09:36
faratia 舒服哥前幾天有儲值印象分 08/31 09:36
hi750403 投手們,,這要怎麼玩 08/31 09:36
hi750403 除非有人炸否則後面都無法串連 08/31 09:37
Hishoxuty 最近道奇的比賽好難看 08/31 09:37
Rentch 道奇很會打這隻,等等再看看 08/31 09:37
smartguy 四連勝休息一天 繼續在主場迎戰 結果先來個連續11局不得 08/31 09:38
smartguy 分持續ing 08/31 09:38
foxey 沾好多血點 08/31 09:38
hi750403 雪哥加油QQ 08/31 09:38
zxcghjko 一球死 08/31 09:38
faratia 怎麼看起來是拇指關節? 08/31 09:39
rainie2357 道奇飛力獅? 08/31 09:39
luca714 那個點應該就不太影響投球了 08/31 09:39
hi750403 靠腰還給我褲子特寫 08/31 09:39
citpo 是拇指破皮 應該還好 只是不好看 08/31 09:39
hi750403 那就好 08/31 09:39
Rentch 那就還好,但是曲球可能有點影響 08/31 09:39
hi750403 破皮就那麼多血 08/31 09:40
hi750403 別噴阿 08/31 09:40
Rentch 是不是他咬掉才留這麼多血XD 08/31 09:41
lookers 這個主審有點面熟 是不是之前檢查小邦手那個xd 08/31 09:41
crayon1988 K 08/31 09:41
zxcghjko K 08/31 09:41
tino0705 20幾球就噴血,慘 08/31 09:41
lookers 看起來是 08/31 09:41
hi750403 水喔雪哥 08/31 09:41
lookers Madison Bumgarner addresses umpire Dan Bellino's apo 08/31 09:41
lookers logy https://share.google/TFr9bsZHaXoR60pGA 08/31 09:41
SHOTN17 好像不影響控球? 08/31 09:41
zxcghjko K 08/31 09:42
hi750403 還行 08/31 09:42
fbi258ghost 好猛 08/31 09:42
crayon1988 漂亮 08/31 09:42
force5566 KKK 08/31 09:42
roylee1214 好猛 08/31 09:42
hi750403 威武變身 08/31 09:42
JesterCheng 好強啊 雪 08/31 09:42
zxcghjko 九上九下 08/31 09:42
smartguy 雪哥問天的節奏 08/31 09:42
SHOTN17 是 就是深情望著摸很久那位XD 08/31 09:42
slurpee 血哥好猛 08/31 09:42
Hishoxuty 打線不要再睡了 08/31 09:42
hi750403 最近投手們都很厲害,是哪個打線很有事 08/31 09:42
foxey 投手這樣浴血奮戰 打者該有點表示了吧? 08/31 09:42
Franc1224 拼2小時內打完嗎? 08/31 09:43
evaliao 浴血下好威XD 但打線要醒了沒.... 08/31 09:43
hi750403 打線支援一下阿蝸牛沒有不要雪哥也沒有,, 08/31 09:43
rayterzll 雪哥今天很罩,但打線全都在亂揮 08/31 09:43
bboykay 還真的血鬼之術,用球數好省 08/31 09:43
hi750403 好事是忙西也快回來了 08/31 09:44
hi750403 在看到這邊我會吐血 08/31 09:44
rayterzll ERA 5看起來像1,人人都賽揚 08/31 09:44
hi750403 靠對方也變身喔 08/31 09:45
zxcghjko 找手套 08/31 09:45
crayon1988 找手套 08/31 09:45
hi750403 啊啊啊沒了 08/31 09:46
Ferrari360 讓一輪了喔 該醒了吧 08/31 09:46
pirates223 紅中沒打好 08/31 09:46
zxcghjko 紅中失打 08/31 09:46
crayon1988 失打 08/31 09:46
chargebro 表情包 08/31 09:46
Ferrari360 紅中 08/31 09:46
foxey 可憐 沒人怕了 08/31 09:46
lookers 嗯啊freeman smith也亂揮因為只看box 08/31 09:46
roylee1214 表情包 08/31 09:46
chargebro 一碰二看 08/31 09:46
foxey 都紅中給你也打不好 08/31 09:46
crayon1988 光速2好 08/31 09:46
zealotlai274 狀況不好 08/31 09:47
crayon1988 可惜 08/31 09:47
bboykay 沒在怕欸 08/31 09:47
lookers 沒看比賽硬要嘴嗎 08/31 09:47
pirates223 光速兩好 08/31 09:47
inf K 08/31 09:47
heaven12 大谷香振 08/31 09:47
zealotlai274 先求安打吧 08/31 09:47
chargebro 超準 08/31 09:47
foxey 犬死的犬谷 08/31 09:47
qwer007700 爛透 08/31 09:47
kotorichan 在主場要帶小孩 08/31 09:47
citpo 這顆有準 08/31 09:47
SHOTN17 好準… 08/31 09:47
zxcghjko K 08/31 09:47
crayon1988 08/31 09:47
Ferrari360 ….. 08/31 09:47
wwwsss1229 涼平 08/31 09:47
angel1314 塞揚 08/31 09:47
sunwit 爛死 08/31 09:47
qazzaq3977 笑死 站著被k 08/31 09:47
revise 08/31 09:47
kotorichan 賽揚投手 太強了 08/31 09:47
myeunji 不錯了,這次撐了四球才死 08/31 09:47
DendiQ 今天對面投手是賽揚嗎 08/31 09:47
hi750403 馬的爛死了 08/31 09:47
pinkysecret 08/31 09:47
pirates223 08/31 09:48
JesterCheng 定住 太準了這球 08/31 09:48
bboykay 哇!都已經打算放棄這球結果壓線! 08/31 09:48
takeda0727 08/31 09:48
yangtsur 這很準 08/31 09:48
zealotlai274 這顆沒話說 08/31 09:48
intercourse 神級控球 08/31 09:48
linlousu 整隊打擊怎麼了 08/31 09:48
qazzaq3977 投手是賽揚嗎 08/31 09:48
dasbado 08/31 09:48
canno128 狀況那麼差人家懶得閃 08/31 09:48
sixsix666 最近真的爛死 08/31 09:48
foxey 大谷骰子化 08/31 09:48
inf 打成這樣還想拿MVP? 08/31 09:48
memichael 大谷真的MVP要沒了 爛死 08/31 09:48
hi750403 以後要打道奇不用找王牌 08/31 09:48
rayterzll 也太爛了吧,這MVP級的表現、 08/31 09:48
pirates223 遇到道奇每個都賽揚化 08/31 09:48
luca714 有3顆好打的沒掌握好機會 08/31 09:48
zxcghjko 不撿 08/31 09:48
hi750403 一般就可以了,王牌反而會被打 08/31 09:48
chargebro 這麼準沒給 08/31 09:48
pirates223 沒撿 08/31 09:49
takeda0727 這顆 08/31 09:49
maximu 道奇是怎麼了 08/31 09:49
myeunji 蛇投手:MVP? 全部都直球就可以三振了 08/31 09:49
Rentch 就狂塞進來,完全不怕大谷XD只能打出去回應了 08/31 09:49
qazzaq3977 木屐難投很多 08/31 09:49
pirates223 bb 08/31 09:50
qazzaq3977 對笑死 紅中你也打不好 08/31 09:50
hi750403 乾打線撞牆期 08/31 09:50
zxcghjko BB 08/31 09:50
rayterzll 木屐明顯纏鬥能力強多了 08/31 09:50
hi750403 二哥阿醒醒啊 08/31 09:50
hi750403 影帝加油啊 08/31 09:50
jason1003s 今天道奇也是面對賽揚等級的嗎 08/31 09:50
galleon2000 看著被K 涼 08/31 09:50
hi750403 拜託給投手的支援阿 08/31 09:50
qazzaq3977 木屐調一棒吧 蘿蔔還瓜喔 08/31 09:51
rayterzll 雖然木屐OPS不到0.7,但打擊內容有贏過第一棒 08/31 09:51
bboykay 壘上有人了,來點壓力吧 08/31 09:51
WeiJiang 蛇蛇加油 橫掃道奇 08/31 09:51
foxey 兩次牽制了 08/31 09:51
Rentch 可以盜了 08/31 09:52
hi750403 打線們,, 08/31 09:52
hi750403 ,,,, 08/31 09:53
pirates223 kkk 08/31 09:53
zxcghjko K 08/31 09:53
bboykay E Rod今天好準… 08/31 09:53
foxey 整個打線壞掉 08/31 09:53
hi750403 去看眼科吧 08/31 09:53
smartguy 美國富邦 08/31 09:53
roylee1214 聊天聊起來 08/31 09:53
citpo 本系列連12局鴨蛋 08/31 09:53
SHOTN17 蛇蛇投手速球狀況好哦 一直塞 08/31 09:53
galleon2000 紅中打不到 慘 08/31 09:53
angel1314 對道奇又變身塞揚XD 08/31 09:53
hi750403 全隊去問一下kike好了 08/31 09:53
Hishoxuty 08/31 09:53
evaliao 真的又賽揚了XD 08/31 09:54
hi750403 會不會今天又是鴨蛋呢,反而也不奇怪了 08/31 09:54
darn 打線又烙賽嗎 08/31 09:54
myeunji 雪哥:在道奇拿勝投比在上一隊還難 08/31 09:54
rayterzll 有夠難看,休息去,看一堆富邦道奇沒意思 08/31 09:54
hi750403 到底在被壓制啥連續兩天 08/31 09:54
zealotlai274 除非蛇蛇犯錯,這場道奇涼了 08/31 09:54
sixsix666 雪哥:........ 08/31 09:54
hi750403 最近蝸牛給雪哥變成一組了 08/31 09:54
Rentch 這兩天蛇蛇先發狀況都不錯,好像也不能怪打線 08/31 09:54
hi750403 可憐沒支援的兩位王牌-_- 08/31 09:55
oppech 每個防禦率超過4的投手投道奇都賽揚上身 08/31 09:55
bboykay 靠杯這球給XD 08/31 09:55
cool8418 笑XD 08/31 09:55
zxcghjko 08/31 09:55
myeunji 主審眼睛真的脫窗了 08/31 09:55
hi750403 看誰先被炸 08/31 09:55
littlebug421 海到天邊 08/31 09:55
angel1314 主審要配眼鏡了 08/31 09:55
hi750403 海邊 08/31 09:55
bboykay 今天主審喜歡下面一點的位置 08/31 09:55
koye 歡迎來到大聯盟 08/31 09:56
Rentch 這有扯到 08/31 09:56
mikilin23 以為今天主審比昨天正常..結果也不多 08/31 09:56
hi750403 雪哥準 08/31 09:56
zxcghjko 鳥安 08/31 09:56
angel1314 丸子 08/31 09:56
Ferrari360 阿咧 08/31 09:56
hi750403 靠腰阿 08/31 09:56
SHOTN17 要挑戰 08/31 09:56
Rentch NP吧 08/31 09:57
hi750403 別鬧阿,搞烤蝦喔 08/31 09:57
jomon817 感覺死欸 08/31 09:57
SHOTN17 出局了 08/31 09:57
cool8418 有剩 08/31 09:57
jomon817 差很多欸 08/31 09:57
wwwsss1229 死了啦 08/31 09:57
bboykay 很拐氣的一擊,好險應該會推翻 08/31 09:57
chargebro 會改喔 08/31 09:57
Ferrari360 out啦 08/31 09:57
angel1314 Out 08/31 09:57
JesterCheng 腿有夠長 08/31 09:57
steamedbun 差這麼多 08/31 09:57
hi750403 一審要去看,, 08/31 09:57
mikilin23 亂判 08/31 09:57
syoritoo 差太多了吧 08/31 09:57
zxcghjko 應該OUT 08/31 09:57
littlebug421 自由人大長腿 08/31 09:57
Rentch 有啦!! 08/31 09:57
hi750403 都去看眼科啦 08/31 09:57
zealotlai274 曾公:si 08/31 09:57
angel1314 NP 08/31 09:57
SHOTN17 肉哈這球猛 空手抓快傳 晚一點就上壘了 08/31 09:57
Hishoxuty 長腿好羨慕 08/31 09:57
hi750403 一堆脫窗喔 08/31 09:57
foxey 手腳夠長夠穩 08/31 09:57
Alcaraz7777 砂鍋大的誤判 08/31 09:58
yangtsur 08/31 09:58
bboykay 靠!這球不給! 08/31 09:58
Ferrari360 三小 08/31 09:58
myeunji 這壞球? 08/31 09:58
mikilin23 看來裁判要年輕化...眼睛視力都要嚴謹 08/31 09:58
zxcghjko 不撿 主審我看不懂你 08/31 09:58
angel1314 主審… 08/31 09:58
citpo 這主審已經大家不知道要說甚麼 08/31 09:58
Hishoxuty 道奇打線跟裁判今天都要配眼鏡 08/31 09:58
eellee 應該不是看眼科吧 應該是要聽聲音才對 到底是哪邊先發出聲 08/31 09:58
jim0619 指甲掉了控球更準 什麼概念 08/31 09:58
yangtsur 這主審也太扯 08/31 09:58
zxcghjko HBP 08/31 09:58
myeunji 主審群們不能打掉重練嗎 08/31 09:58
foxey 不給只好丟人了 08/31 09:58
steamedbun 主審沒救了 08/31 09:58
Rentch 有扯 08/31 09:59
yangtsur 主審是要來加速電子好球帶的嗎 08/31 09:59
foxey 真的血鬼術 進壘點都很好 08/31 09:59
bboykay 完了,昨天太平洋,今天馬里亞納海溝,不知道到底 08/31 09:59
bboykay 多深 08/31 09:59
JesterCheng 明年挑戰上線不知道一場比賽會敲幾次頭 08/31 10:00
zxcghjko 卡仔痛叫 08/31 10:00
sonichsuan 08/31 10:00
jim0619 血鬼術笑死 上弦貳 雪哥冰系的 08/31 10:01
roylee1214 卡洛爾先生發出一聲吼叫 08/31 10:01
crayon1988 NP 08/31 10:01
hi750403 喔不和尚差點 08/31 10:01
hi750403 撐住阿 08/31 10:02
crayon1988 下庒 08/31 10:03
citpo 準備再一局亮燈 08/31 10:03
hi750403 好險今天守備行 08/31 10:03
hi750403 懶得說,說不定又如風 08/31 10:04
myeunji 道奇投手上線,換打者下線 08/31 10:04
aspired 健康的雪哥真的塞揚等級 咦等等 今天手受傷耶 08/31 10:05
SHOTN17 可惜 08/31 10:07
Ferrari360 08/31 10:07
crayon1988 可惜啊 08/31 10:07
zxcghjko 可惜 08/31 10:07
hi750403 可惜啊 08/31 10:07
SHOTN17 二哥!! 08/31 10:07
zxcghjko H 08/31 10:07
hi750403 按給我運勢阿 08/31 10:07
angel1314 08/31 10:07
crayon1988 2B 08/31 10:07
Franc1224 2 B 08/31 10:07
carolyn77228 二哥太猛了 08/31 10:07
inschool 還得是你二哥 08/31 10:07
SHOTN17 經典的二哥式揮棒XDD 08/31 10:07
galleon2000 二壘安打之男 08/31 10:08
hi750403 重點是有沒有辦法串連得分 08/31 10:08
helacell 讚讚 08/31 10:08
ae2622 自由人讚讚 08/31 10:08
angel1314 \Freddie/ 08/31 10:08
hi750403 後面的不要斷層阿 08/31 10:08
roylee1214 感覺跑得還是有點吃力 08/31 10:08
siamn 二哥魔性之舞 08/31 10:08
Ferrari360 老師拜託你...... 08/31 10:08
SHOTN17 左投殺手靠你了 08/31 10:08
slurpee 跑步姿勢很勉強 08/31 10:08
SHOTN17 沒推進 = = 08/31 10:09
wwwsss1229 不敢挑戰卡仔雷射肩 08/31 10:09
angel1314 …. 08/31 10:09
zxcghjko FO 08/31 10:09
Ferrari360 蘿蔔在跟木屐開會 08/31 10:09
hi750403 蝦子結束 08/31 10:09
oomvp 蘿蔔上課中,道奇能拿到分數嗎… 08/31 10:09
yangtsur 蘿蔔: 加油 好嗎? 08/31 10:09
hi750403 靠主場高手了 08/31 10:09
Ferrari360 靠邀 08/31 10:09
inschool 車禍.. 08/31 10:09
zxcghjko 壘包倒退 08/31 10:09
hi750403 你娘 08/31 10:09
citpo 笑死 居然直接被觸 08/31 10:09
yesno41 08/31 10:10
carlchang092 太剛好了…… 08/31 10:10
angel1314 得不了分了 …. 08/31 10:10
crayon1988 可憐喔 08/31 10:10
hi750403 乾道奇去拜拜 08/31 10:10
yangtsur 靠...這也不是故意的吧 08/31 10:10
mikilin23 道奇死屍打線 08/31 10:10
tino0705 好猛。 08/31 10:10
violin12808 08/31 10:10
Rentch 虧啊 一定不是故意的 08/31 10:10
shuyuhuang 08/31 10:10
linlousu 整隊中邪嗎 08/31 10:10
rayterzll 這打線到底在幹嘛……. 08/31 10:10
zxcghjko 可惜 08/31 10:10
hi750403 你嗎我要吐血了 08/31 10:10
Ferrari360 二哥懊悔 08/31 10:11
a060146252 需要去拜一下 08/31 10:11
hi750403 投手強沒用,,打線是殭屍阿 08/31 10:11
zxcghjko 沒了 08/31 10:11
adamcha 不愧是藍色球隊 08/31 10:11
myeunji 沒救了 08/31 10:11
hi750403 雪哥,,我好可憐 08/31 10:11
angel1314 今天差不多了… 08/31 10:11
force5566 問天預備中 08/31 10:11
rayterzll 現在就是要有人直接轟出去帶動士氣 08/31 10:11
chienen 可憐哪… 08/31 10:11
sunwit 今天先發打線.近七場只有木屐.自由人.帕黑外.其他都自殺棒 08/31 10:11
hi750403 我真的好可憐 08/31 10:11
jimmily 最近對手防禦率大於5的投道奇都會忽然賽揚上身是怎樣 08/31 10:12
usausausa 傻傻的 這才叫終極血鬼術 全員歸零 08/31 10:12
qazzaq3977 投手era大約5? 08/31 10:12
hi750403 之前便秘打線還有大谷可以跳出來後面醒 08/31 10:12
SHOTN17 雪哥回來後拿過勝投 = =? 08/31 10:12
hi750403 現在誰可以救救 08/31 10:12
zealotlai274 血哥,打線很涼,這場要靠你了 08/31 10:12
hi750403 沒有沒有過 08/31 10:13
mikilin23 道奇就是來幫ERA高的對手降防禦率的 08/31 10:13
intercourse 防禦率大於五的對上道奇瞬間變成0-1 08/31 10:13
hi750403 蝸牛也是 08/31 10:13
hi750403 最近都好可憐 08/31 10:13
zxcghjko 又不撿 08/31 10:13
citpo 終於不爽了 08/31 10:13
inschool 這怎麼投 08/31 10:13
mikilin23 劫冨濟貧 08/31 10:13
a060146252 傻眼了 08/31 10:14
oomvp 投這樣還不撿 08/31 10:14
hi750403 雪哥撐住阿 08/31 10:14
hi750403 別浮躁阿 08/31 10:14
zxcghjko GO 08/31 10:15
hi750403 好險防守還有 08/31 10:15
tino0705 主播,破功了 08/31 10:15
hi750403 雪哥才一場勝投喔,-_- 08/31 10:15
a060146252 撿了笑死 08/31 10:16
diding 雪哥一個月前才回來吧 08/31 10:16
jimmily 雪哥今年唯一一勝是剛開季的時候XDD 08/31 10:17
hi750403 別噴阿 08/31 10:17
crayon1988 躺了快整季當然沒幾勝 08/31 10:17
Rentch 血褲換掉了耶 08/31 10:17
hi750403 ,,球球下 08/31 10:17
hi750403 後面也沒啥支援 08/31 10:18
hi750403 海邊 08/31 10:18
SHOTN17 雪哥投球前會雙手合起來舉一下是新動作嗎 有點像書僮 08/31 10:19
zxcghjko K 08/31 10:19
citpo 亮燈 08/31 10:19
Rentch 不說雪哥連Snell局數也跟大谷差不多而已,這季傷兵有慘 08/31 10:19
faratia 這邊也五局賽揚 08/31 10:20
hi750403 好險下 08/31 10:20
preattyall 無安打比賽? 08/31 10:20
adamcha Nono 08/31 10:20
JesterCheng 真的好強 08/31 10:20
crayon1988 好像上一場還是上上場就有人說啟動動作學書僮了 08/31 10:20
luca714 給點支援 08/31 10:20
YuDarvish 好猛 08/31 10:20
a520978926 大谷該開轟了 蓄力的差不多了 08/31 10:20
jimmily 目前5局65球,挺省 08/31 10:20
gtoselina 08/31 10:20
intercourse 無安打,猛 08/31 10:20
roylee1214 08/31 10:20
inschool 連日好投 打線振作點阿 08/31 10:20
hi750403 他們兩個躺太久了,該分擔牛牛的工作 08/31 10:20
ae2622 雪哥強 打線支援一下啦 08/31 10:20
hi750403 教士贏了,道奇給我加油啊 08/31 10:21
angel1314 打線快支援喔! 08/31 10:21
hi750403 至少今天有打到,等到看看 08/31 10:22
rayterzll 道奇投手難得回神 打線全部都在睡 還不如叫山本上來擺 08/31 10:23
rayterzll 短棒 08/31 10:23
biosphere 請支援打擊 08/31 10:23
Ferrari360 開始不穩了吼~~ 08/31 10:23
hi750403 奇蹟來啊謝 08/31 10:23
inschool HHH 08/31 10:24
SHOTN17 休黑 乎 08/31 10:24
zxcghjko H 08/31 10:24
Ferrari360 08/31 10:24
hi750403 啊啊不素吧有了 08/31 10:24
jimmily 修黑戶強勁滾地 08/31 10:24
hi750403 後面不要再斷層快無言 08/31 10:24
Rentch 大力出奇蹟XD 08/31 10:24
hi750403 肉哈拜託大力一點 08/31 10:24
heaven12 2B 08/31 10:24
Axwell 壞球??? 08/31 10:24
angel1314 肉哈支援一下 08/31 10:24
inschool 喔喔喔喔喔喔喔 08/31 10:25
diding 有囉 08/31 10:25
cheedo 為甚麼舒服哥跑去響尾蛇當一壘手 08/31 10:25
chargebro 厲害了 08/31 10:25
zego41 你是誰? 08/31 10:25
Ferrari360 !!!!! 08/31 10:25
Axwell 哇幹 08/31 10:25
wwwsss1229 2.3B!機會來了 08/31 10:25
angel1314 08/31 10:25
zxcghjko 奇兵 08/31 10:25
gtoselina 居然長打 08/31 10:25
inschool 突然的得點圈 08/31 10:25
cool8418 會給打嗎 08/31 10:25
hi750403 安打水阿 08/31 10:25
SHOTN17 翔平請做事!!! 08/31 10:25
sunwit 要IBB嗎 08/31 10:25
adamcha 大谷沒好球打了 08/31 10:25
JesterCheng 終於要開打了嗎 08/31 10:25
SHOTN17 右打部隊開始發威了!!! 08/31 10:25
Ferrari360 要大局了吧 08/31 10:25
Axwell 大谷沒好球打了吧 08/31 10:25
hi750403 比前面好多了 08/31 10:25
gtoselina 休黑行不行啊 08/31 10:25
TonyGonsolin 大谷 靠你了 08/31 10:25
galleon2000 肉哈奇兵阿 08/31 10:25
oomvp 大谷別再搞笑了哦 08/31 10:25
yangtsur 該吃滷蛋了吧 08/31 10:25
Romulus 翔平不要再躺了 快做事 08/31 10:25
Getbackers 涼平 08/31 10:25
jimmily 涼平回回神啊 08/31 10:25
Willdododo 肉哈2B! 08/31 10:25
littlebug421 該做事了吧 08/31 10:25
siamn 奇兵! 08/31 10:25
heaven12 大谷FO 08/31 10:25
leo79415 涼平不建功的話建議自己打第九棒 08/31 10:25
Adiakyan 做事啊高中生 08/31 10:25
darn 最強工具人 08/31 10:25
Rentch Rojas這季打到都有期待感了 08/31 10:25
hi750403 大谷你再亂就扁 08/31 10:25
Yjizz 兩顆滷蛋就問你 08/31 10:25
Axwell …… 08/31 10:25
chargebro ?????? 08/31 10:25
heaven12 死在本壘 08/31 10:25
sixsix666 不期不待 08/31 10:25
zealotlai274 血哥:感動(拭淚)(不用問天了) 08/31 10:25
inschool 三小 08/31 10:25
diding 08/31 10:25
wwwsss1229 ??? 08/31 10:25
Willdododo 08/31 10:25
cool8418 三小== 08/31 10:25
citpo 笑死 DP 08/31 10:25
steamedbun ...... 08/31 10:25
foxey 靠北 澳抖了 08/31 10:25
leo79415 ? 08/31 10:25
SHOTN17 = =? 08/31 10:25
zego41 沒滑壘? 08/31 10:25
gtoselina 超爛 08/31 10:25
crayon1988 08/31 10:25
angel1314 08/31 10:26
Ferrari360 08/31 10:26
zxcghjko 被抓啦 08/31 10:26
Getbackers 連基本都沒有 08/31 10:26
gtoselina 連滑壘都不會 笑死人 08/31 10:26
hi750403 靠腰幹 08/31 10:26
memichael 大谷真的很爛 08/31 10:26
Yjizz ....死DP 08/31 10:26
Romulus ????????????????? 08/31 10:26
heaven12 挑戰 08/31 10:26
leo79415 怎沒滑壘阿 誰的郭 08/31 10:26
violin12808 傻眼 08/31 10:26
ycsheaven 這什麼爛跑壘…. 08/31 10:26
Axwell 幹嘛不滑壘? 08/31 10:26
a7788783 out XD 08/31 10:26
realmd 沒滑 08/31 10:26
SHOTN17 怎麼沒滑壘啊 08/31 10:26
Willdododo 三小 08/31 10:26
yban63 笑死沒滑壘 08/31 10:26
inschool 爛死 哈哈哈 08/31 10:26
yangtsur 為何不滑壘 08/31 10:26
nightcrow 這距離不夠基本功嗎 08/31 10:26
KSUGOD 各種DP 08/31 10:26
a060146252 什麼啦 08/31 10:26
oomvp 幹為何沒滑下去… 08/31 10:26
GodYi 可憐 08/31 10:26
shine121314 為什麼不滑壘啊 08/31 10:26
gtoselina 蠢到不行 08/31 10:26
chargebro 這麼有信心不滑 08/31 10:26
yj80039 不如中職== 08/31 10:26
sixsix666 最近真的爛到不行 08/31 10:26
wwwsss1229 這是什麼低級跑壘 08/31 10:26
sunwit 打的爛跑的也爛 08/31 10:26
hi750403 道奇下去吧,,幹 08/31 10:26
wts2008 這樣回不來 不用挑戰啦 08/31 10:26
Ferrari360 怎麼不滑啦 08/31 10:26
Logleader 速度好慢又不滑壘 08/31 10:26
takeda0727 08/31 10:26
medioca 你他媽不滑壘 大聯盟的水準? 08/31 10:26
angel1314 沒滑壘 08/31 10:26
tino0705 滑壘啊,大哥 08/31 10:26
JesterCheng 這跑壘的問題吧 08/31 10:26
diding 跑壘的問題吧 不過回傳真的快又準 08/31 10:26
ChiroQQ 這不滑壘是怎樣 08/31 10:26
chargebro 哦,不過不好判 08/31 10:26
rayterzll 幹 太蠢了吧 08/31 10:26
cangyisu 死了吧 08/31 10:26
cool8418 大哥沒指示啊 08/31 10:26
hi750403 你伯無言到拷貝,, 08/31 10:26
yangtsur 這就基本犧牲打啊 08/31 10:26
cmelo1515 同時耶 08/31 10:26
pttmylove 沒滑壘 08/31 10:26
leo79415 感覺同時 大概out 應該要滑壘的 08/31 10:26
allenhome23 一百種不想得分方法 08/31 10:26
linlousu 白爛,不滑壘勒 08/31 10:26
luca714 挺接近的 08/31 10:26
foxey 這挑戰要翻盤才會過 有點難度 08/31 10:26
gtoselina 同時穩死啦 08/31 10:26
CHRush 不滑壘再送頭啊 08/31 10:26
apollo62 這太離譜了吧中華職棒也不會犯這種錯誤 08/31 10:26
knightsfu 沒滑壘吧 08/31 10:26
ae2622 回傳好快啊 08/31 10:26
galleon2000 怎麼沒閃避的撲壘!? 08/31 10:26
zxcghjko 翻船 08/31 10:27
benrun 這球超接近 08/31 10:27
tony901122 為什麼不滑壘… 08/31 10:27
mikilin23 爛死 08/31 10:27
zego41 有點接近 08/31 10:27
zealotlai274 都大谷的鍋,一球死 08/31 10:27
ycsheaven 不滑壘的原因到底是啥…. 08/31 10:27
inschool 很接近欸 08/31 10:27
a0939877325 …. 08/31 10:27
as468s 這是低級失誤吧= = 08/31 10:27
fireforce 有一點機會喔 08/31 10:27
BeauNick 這不滑是真的扯 08/31 10:27
undream 自己搞自己 08/31 10:27
visviva 靠,回傳超準欸 08/31 10:27
ScotchWhisky 這跑壘真的笑死 08/31 10:27
angel1314 Kike 也太隨性了 08/31 10:27
shine121314 到底為什麼不滑壘啊不理解欸 08/31 10:27
crayon1988 不滑壘真的會笑死 變相DP 08/31 10:27
a060146252 大谷打出去大牆就沒這個問題了 08/31 10:27
rayterzll 先講2個問題,一是大谷無法打H, 其二才是滑壘 08/31 10:27
zego41 太小看左外野手 08/31 10:27
hi750403 全隊去拜拜啦 08/31 10:27
knightsfu 以為對方傳不到 08/31 10:27
s15522760406 100種得不了分的方法 08/31 10:27
apollo62 沒有改判的明顯依據吧雙殺 08/31 10:27
reborn31 幾乎同時 08/31 10:27
Yjizz 猜可能怕受傷吧? 08/31 10:28
matico 少一分 08/31 10:28
ChiroQQ 美滑也沒閃 直挺挺送頭 08/31 10:28
wts2008 這樣距離還不夠 是多慢 也不滑壘…… 08/31 10:28
hantsao 應該要滑壘吧 08/31 10:28
shine121314 好了啦跑者問題明明就最大 08/31 10:28
jacky336 笑死 08/31 10:28
heaven12 確定Out 08/31 10:28
medioca 起步爛 觀念爛 牛逼 08/31 10:28
crayon1988 沒明顯改判依據吧 摳連 08/31 10:28
SHOTN17 大哥站那指揮被擋到了嗎 Kike沒看到? 08/31 10:28
hi750403 馬的沒有一分我就吐血 08/31 10:28
payneblue 不滑壘 黑人問號 08/31 10:28
Rentch 回傳還好而已,沒滑有差,但好像也是有點機會safe 08/31 10:28
inschool 維持原判就當觀念不對懲罰 08/31 10:28
yban63 可能覺得一定得分不滑也ok 08/31 10:28
citpo 挑戰也沒了 08/31 10:28
angel1314 離譜!氣勢逆轉 08/31 10:28
ycsheaven 還是出局 88888 08/31 10:28
Getbackers 大谷兩打席都一球死 08/31 10:28
cangyisu Out 08/31 10:28
chargebro 藍色球隊,搞笑play,投手問天,熟悉的感覺 08/31 10:28
yangtsur 100種無法得分的方式 08/31 10:28
linlousu 爛死了 08/31 10:28
leo79415 反正還是大谷的鍋 直接轟出去不就沒事了 08/31 10:28
hi750403 乾去拜拜啦 08/31 10:28
a520978926 有夠白痴 08/31 10:28
visviva DP 哈哈 08/31 10:28
adamcha 笑死 08/31 10:28
cool8418 到底在幹嗎 08/31 10:28
heaven12 NP 08/31 10:28
damyu 科憐啊 08/31 10:28
gtoselina 木屐是不是説你不滑壘在衝三小 08/31 10:28
fireforce 悲劇 08/31 10:28
a0939877325 超低能跑壘 08/31 10:28
oomvp 太北爛了…kike 08/31 10:28
laker7634 大谷的鍋 08/31 10:28
faratia 悲劇 08/31 10:28
linlousu 整隊中邪 08/31 10:28
Yjizz 不過這應該是要得分的 08/31 10:28
Ferrari360 變相DP 哭啊 08/31 10:29
citpo 氣勢大傷 08/31 10:29
heaven12 沒得分 08/31 10:29
chargebro 還被np 08/31 10:29
GodYi 777777 08/31 10:29
fireforce 只能怪自己了 08/31 10:29
gtoselina 888888 08/31 10:29
SHOTN17 可憐啊 = = 08/31 10:29
mix5172000 道奇 可憐哪 08/31 10:29
inschool 氣勢直接沒啦 08/31 10:29
hi750403 怪他屁事是跑壘 08/31 10:29
wwwsss1229 好了啦 氣勢沒了 整場沒救 連敗繼續 08/31 10:29
a520978926 不滑壘到底在衝三小 08/31 10:29
Ferrari360 …. 08/31 10:29
zego41 沒氣啦 08/31 10:29
befly10015 木屐其次 是跑壘問題吧 08/31 10:29
KSUGOD 大谷打得不夠遠啊 08/31 10:29
gherkin 大谷的打點被搞掉了… 08/31 10:29
zxcghjko 一分都沒有 08/31 10:29
hipnos ok 厲害了 沒得分 08/31 10:29
a7788783 沒分 08/31 10:29
yban63 np 08/31 10:29
Willdododo 爛死了 08/31 10:29
crayon1988 可憐 自己氣勢全滅 08/31 10:29
force5566 問天 08/31 10:29
bala73 08/31 10:29
smallstrongq 真棒 08/31 10:29
rayterzll 1B 2B, 笑死上來打DP 怎麼看是大谷問題居多 08/31 10:29
a520978926 關大谷屁事 08/31 10:29
nightcrow 基本功變 DP 哈哈 08/31 10:29
benrun 笑死 問天了 08/31 10:29
lcs1024vvvvv 不滑自己蠢… 08/31 10:29
aa6300158 傻眼,等著天罰 08/31 10:29
visviva Betts幫你們罵了:幹嘛不滑壘 08/31 10:29
reborn31 太神了 08/31 10:29
hi750403 道奇今天一顆鴨蛋差不多確定 08/31 10:29
shuyuhuang 好慘 08/31 10:29
diding 0出局2.3壘 0分 跟滿壘計差不多了 08/31 10:29
matico 就你在雷 08/31 10:29
tmac713 哇靠超美技 08/31 10:29
yj80039 無人出局23壘有人請問得幾分 08/31 10:29
knightsfu 沒氣了 08/31 10:29
jason1008 被美技 無人出局二三壘沒得分… 08/31 10:29
caster5210 瞬間團滅 08/31 10:29
plumgreentea 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 笑死 08/31 10:29
cangyisu 守備有猛 08/31 10:29
TM8CMC 道奇有夠負運的 08/31 10:29
JesterCheng 這都沒分 慘啊 08/31 10:29
FOREVER49KG 可憐。到底為什麼不滑壘 08/31 10:29
shine121314 可憐啊這隊輸剛好而已 08/31 10:29
a060146252 問天 08/31 10:29
enoevo 1001個不能得分的理由 08/31 10:29
tino0705 MLB的守備,中職的跑壘 08/31 10:29
oomvp 氣勢沒了…大好機會送頭 08/31 10:29
milkuo 連續2局跑壘都有些問題 08/31 10:29
ddog1010 士氣直接到底 08/31 10:29
apollo62 這個氣勢完全就是被自己搞死了 08/31 10:29
Clarist 有夠散漫 根本不想贏 08/31 10:29
wts2008 躲人這場輸掉也不意外 08/31 10:29
ae2622 np 竟然沒得分 08/31 10:29
Getbackers 0出局23壘有人,請問拿幾分? 08/31 10:29
LokiX 這守備真帥 08/31 10:29
fireforce 跟中滿壘計沒兩樣 08/31 10:29
lsj049 道奇打線...悶爆 08/31 10:29
gtoselina 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還能不得分,好可憐的球隊 08/31 10:29
hi750403 道奇這樣滾,,吐血 08/31 10:29
evaliao 笑死 各種得不了分的XD 08/31 10:29
sunwit 沒人出局2.3壘得不了分 08/31 10:29
mark0116 08/31 10:29
roylee1214 木屐也一值要他滑 結果就是XD 08/31 10:29
hantsao 是跑壘的問題 08/31 10:29
andya415 美國邦邦喔 08/31 10:29
foxey 無人出局2,3壘換大谷打 沒得分這也太慘 08/31 10:29
myeunji 雪哥:我跟道奇八字不合 08/31 10:29
yangtsur 剛滑壘就得分的 08/31 10:29
payneblue 照你要滑壘啦 kike 一定知道大谷那球打多遠 08/31 10:29
KSUGOD 大谷不打安打 怪我囉 08/31 10:29
catdog 富邦的比賽什麼時候變成早上打了? 08/31 10:29
Franc1224 這跟中職藍色球衣怎麼那麼像 08/31 10:29
Shume 這樣也沒得分,這甚麼搞笑隊伍阿 08/31 10:29
linlousu 不是負運,還有低級錯誤 08/31 10:29
johnny123 藍色球隊啊 08/31 10:29
pandergast 是以為季後賽穩了嗎 爛死 08/31 10:29
hi750403 蘿蔔,,我沒招了 08/31 10:30
allenhome23 高飛這距離還不夠遠嗎 滑的話一定過 08/31 10:30
ycsheaven 先推給大谷 大谷的鍋啦 沒有轟出去xd 08/31 10:30
windphilip 可憐吶… 08/31 10:30
s15522760406 通常這種下一局就被天罰了 08/31 10:30
darn 這樣輸球真的剛好而已 08/31 10:30
chargebro 不愧是藍色球隊 08/31 10:30
NYYLG 美國邦 08/31 10:30
gekkou MLB的跑壘 爛死 只顧跑自己的,看都不看 08/31 10:30
lsj049 今天是踢MLS嗎 得不了分 08/31 10:30
shine121314 反正先罵大谷就對了 08/31 10:30
galleon2000 這比掉分感覺還慘ww 08/31 10:30
Rentch 其實打到左外已經是外野最好得分機會了,殘念 08/31 10:30
TonyGonsolin 厲害了!我的躲!! 08/31 10:30
mikilin23 就輕敵啊,以為這分必拿,沒有積極跑壘滑壘 08/31 10:30
aa6300158 這種高飛犧牲打,滑壘不是基本嗎? 08/31 10:30
hi750403 你娘,,你伯吐血了 08/31 10:30
pttmylove 笑死 08/31 10:30
GABA 隱形雙殺 08/31 10:30
Shume 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得不了分??? 08/31 10:30
shine121314 跑成這樣一樣先罵大谷 08/31 10:30
hi750403 好好的機會搞這種 08/31 10:30
kiki2125 輸了活該 08/31 10:30
a520978926 大谷那球就基本功 三壘跑回來 木屐也指揮喊了 不滑壘 08/31 10:30
a520978926 笑死 08/31 10:30
KSUGOD 本來就不是要大谷上去打 犧牲打的啊 基本就是要安打2分 08/31 10:30
roylee1214 不管 我們先來檢討大谷 08/31 10:30
befly10015 沒想到kike這麼不積極 跑又夠慢 08/31 10:30
Anakin 道奇轉播現在覺得Mookie有可能太晚比 08/31 10:30
zego41 KIKE可能以為左外野臂力不怎麼樣 08/31 10:30
hi750403 雪哥,,我好可憐阿 08/31 10:31
Getbackers 大谷沒有一棒出去要背鍋 08/31 10:31
angel1314 真的蝦到爆以為打全壘打在那邊慢慢跑… 08/31 10:31
hi750403 我覺得溝通很有事 08/31 10:31
payneblue 那球沒到警戒區 照理要滑壘吧 08/31 10:31
a520978926 大谷上去沒轟出去就大谷的鍋 這樣可以嗎 08/31 10:31
lookers 樂子人當然先罵大谷 08/31 10:31
rayterzll 大谷近7場 26-4,剛剛那球直接打H就沒那麼多事了 08/31 10:31
yangtsur 好好我們先檢討大谷為何不轟 08/31 10:31
kiki2125 就輕敵 08/31 10:31
hi750403 酸子只會拷貝大谷 08/31 10:31
steamedbun 這邊不就一堆谷黑還沒習慣嗎? 08/31 10:31
Rentch 是不怎樣但殺你還是可以XD 08/31 10:31
hi750403 是多愛大谷 08/31 10:31
same60710 太扯了吧 這都能沒得分??? 08/31 10:31
matico Kike大意了沒有滑 08/31 10:31
a6519876 笑死 大谷的問題 打全壘打就不用討論滑壘 戰犯就是你 08/31 10:31
crayon1988 狂拍kike 08/31 10:32
steamedbun 大谷沒162轟就是大谷的錯 08/31 10:32
sm3bp078 不滑壘真的是犯罪吧 08/31 10:32
zxcghjko K 08/31 10:32
hi750403 全隊去拜拜,馬的守備給我守好別搞雪哥 08/31 10:32
KSUGOD 雙殺的確算在大谷身上 誰打擊誰擔 08/31 10:32
Axy8 我到底看了什麼 08/31 10:32
myeunji 道奇:我就不想贏,怎樣怎樣 08/31 10:32
rayterzll 前陣子打天使關鍵時刻3殺打,今天關鍵時刻DP 08/31 10:32
sm3bp078 連職業都不太會犯的錯誤 08/31 10:32
Shume 雪哥只能問天了,隊友跟豬一樣 08/31 10:32
sm3bp078 居然可以不滑壘 有夠離譜 08/31 10:32
hi750403 你在靠腰啥你厲害你來打 08/31 10:32
a6519876 因為你七千萬打基本功 也是戰犯 你要打全壘打 08/31 10:32
hi750403 雪哥還是威武 08/31 10:32
Rentch 雪哥今天該不會七局問天 08/31 10:32
kiki2125 我阿嬤來跑也會滑 08/31 10:33
diding 無安打問天 08/31 10:33
k0921 偷臭 08/31 10:33
a520978926 不用跟這咖浪費口水 08/31 10:33
hi750403 酸子好快樂 08/31 10:33
nahoshin 藍色球隊無法得分熟悉的感覺XD 08/31 10:33
a1256438 藍色球隊 無法得分 熟悉的感覺 08/31 10:33
one393143 偷臭藍色球隊 08/31 10:33
ivan1994 邦邦:又被臭 08/31 10:33
fireforce 愛爾達太臭了吧 LoL 08/31 10:33
JesterCheng Glasnow今天這表現球隊還輸球大概又要開會了吧 08/31 10:33
wryyyyyyyy 08/31 10:33
heaven12 無安打沒惹 08/31 10:33
a1256438 好臭 08/31 10:33
chargebro 笑死 08/31 10:33
JackeyChen 3殺打那個也可以酸喔? 08/31 10:33
hi750403 雪哥,,真的好問天 08/31 10:33
jimmily 藍色球隊:? 08/31 10:33
citpo 破了 08/31 10:33
sm3bp078 這怎麼可能怪大谷 瘋了喔 08/31 10:33
jiyong 藍色球隊的熟悉 08/31 10:33
chargebro 沒了 08/31 10:33
lsj049 無安打破了 08/31 10:33
ycsheaven 藍色球隊已經14局無法得分 這是什麼熟悉的球隊 08/31 10:33
rayterzll 沒有叫大谷一定要出牆,1隻H就有2分了,還是你們覺得 08/31 10:33
rayterzll 要求7000萬擠一隻H很難? 08/31 10:33
zxcghjko 破了 08/31 10:33
windaz 週末看道奇,常常變弔旗... 08/31 10:33
kiki2125 上局氣勢大挫 08/31 10:33
adamcha 笑死 kike扛 08/31 10:33
hi750403 按不要掉分捏 08/31 10:34
pandergast 鳥安 08/31 10:34
diding 佈陣失敗 08/31 10:34
galleon2000 破功 08/31 10:34
lafeelbarth 會K 08/31 11:09
hi750403 不哪一隊都是強隊對道奇來說 08/31 11:09
KSUGOD 1看2揮3振 08/31 11:09
faratia BB or 保底水槍 08/31 11:10
cloudyoyo 大谷加油 涼很久了 08/31 11:10
gilbertmac B味濃 08/31 11:10
angel1314 BB機率 08/31 11:10
Ferrari360 要閃?? 08/31 11:10
leo79415 乾脆被k黑到底 08/31 11:10
memichael 大谷已經不知道多久關鍵時刻沒貢獻了 08/31 11:10
zego41 蝦輝什麼 08/31 11:10
inschool 沒忍住 08/31 11:10
sunwit 對方控球爛你還揮 08/31 11:10
angel1314 08/31 11:10
zxcghjko 瞎揮 08/31 11:10
nightcrow B味濃 08/31 11:10
Joeng 最近打擊也是很爛 都是短水槍 08/31 11:10
inschool 根本不用輝 08/31 11:11
zego41 沒有好球打了 好好選啦 08/31 11:11
faratia 今天對面投手其實控球都滿爛的,結果道奇胃口超好 08/31 11:11
tieneun 這隻是banda嗎XD 08/31 11:11
crayon1988 都往地上砸要揮什麼 08/31 11:11
eellee 投得好小心ㄟ 不給打喔 08/31 11:11
chargebro 涼味 08/31 11:11
libralibra k味濃 08/31 11:11
heaven12 大谷BB 08/31 11:11
hi750403 不期待 08/31 11:11
KSUGOD KKKK 08/31 11:11
Axwell 木屐加油 08/31 11:11
chargebro 選掉 08/31 11:11
wind164 BBBB 08/31 11:11
Franc1224 不會B B又K吧 08/31 11:11
a7788783 BB 08/31 11:11
zxcghjko BB 08/31 11:11
angel1314 BB 08/31 11:11
inschool 總算忍住 08/31 11:11
Ferrari360 BB 看大哥了 08/31 11:11
hi750403 大哥有希望嗎 08/31 11:11
cloudyoyo 差點瞎揮 好險 08/31 11:11
leo79415 傳炸彈 08/31 11:11
lafeelbarth 不揮 08/31 11:12
JesterCheng 他選了! 加油啊Betts 08/31 11:12
icou 後面的加油啊 08/31 11:12
Getbackers 起碼上壘了 08/31 11:12
foxey 木屐今天比較正常看有沒機會打點分數吧 08/31 11:12
KSUGOD 未看先猜 1球滾地死 08/31 11:12
ae2622 大哥拜託了 08/31 11:12
hi750403 幫幫可憐的雪哥 08/31 11:12
libralibra 剩嚇阻作用 08/31 11:12
will8535 這數據打第二棒?? 08/31 11:12
citpo 蛇蛇每局都堆兩個陪你玩 08/31 11:12
angel1314 木屐可以期待嗎? 08/31 11:12
eellee 大哥一次大棒啊 加油 08/31 11:12
cloudyoyo 大哥 08/31 11:12
heaven12 大哥RBI 08/31 11:12
visviva HHHHHHHHHHHHHHHHHHHHHH 08/31 11:12
Ferrari360 有啦 08/31 11:12
a7788783 安打 08/31 11:12
faratia 謝謝你大哥 08/31 11:12
chargebro 終於破蛋 08/31 11:12
luca714 終於 08/31 11:12
inschool 喔 終於 08/31 11:12
sunwit 終於得分了 08/31 11:12
zego41 破但了 08/31 11:12
cloudyoyo 還是要靠大哥啊 08/31 11:12
shiiihttt 謝謝大哥 終於得分 08/31 11:12
zxcghjko 大哥! 08/31 11:12
foxey 木屐果然今天是正常的 08/31 11:12
SHOTN17 還好兩出局 全力跑就對了 08/31 11:12
icou 建功啦 08/31 11:12
daicloud 還有戲 08/31 11:12
jimmily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31 11:12
wwwsss1229 果然還是大哥有用 08/31 11:13
teata 終於 08/31 11:13
ae2622 破蛋啦 08/31 11:13
hi750403 終於破鴨蛋了 08/31 11:13
grade1kimo 終於啊 08/31 11:13
one393143 終於啊 08/31 11:13
WeiJiang 可以接吧… 08/31 11:13
linlousu 終於,大哥比較可靠 08/31 11:13
fatcat1022 終於開張了 08/31 11:13
Ferrari360 二哥可以炸下去了 08/31 11:13
ceylon0614 大哥777777 08/31 11:13
lafeelbarth GOAL~~~~ 08/31 11:13
galiyo 總算啊 08/31 11:13
windphilip 大哥! 08/31 11:13
tieneun 大哥!!!! 08/31 11:13
a0939877325 終於! 08/31 11:13
zego41 大哥這球撈得漂亮 08/31 11:13
angel1314 破蛋了! 08/31 11:13
Axwell 終於 08/31 11:13
KSUGOD 大谷示範滑壘 08/31 11:13
JesterCheng 這隊真的跟季初不同隊吧 各種水槍 08/31 11:13
plokiju0712 現在安打不學大谷刷眼了? 08/31 11:13
eellee 有喔 大谷BB 大哥得分 劇本有了 08/31 11:13
hi750403 重點影帝會不會低迷 08/31 11:13
Franc1224 可以凸凸凸嗎 08/31 11:13
pibox 守的深很正常 08/31 11:13
sunwit 得個4分吧.這樣雪哥還有勝投 08/31 11:13
faratia 中外野示範不要撲這種球 08/31 11:13
hi750403 給我分數阿 08/31 11:13
pk30401 跟邦邦一樣 得一分開心死了 笑死 丟臉 08/31 11:13
cangyisu 蛇牛棚那麼爛 還要換喔 08/31 11:13
jimmily 影帝該回神了吧 08/31 11:13
foxey 影帝今天也還算正常的 看有沒機會追平 08/31 11:13
puppy5271 影帝炸他 08/31 11:13
hi750403 影帝其實羅塞很久了,只有最近炸一次 08/31 11:14
angel1314 影帝快恢復 08/31 11:14
Getbackers 守備剛剛衝下去有機會接殺嗎? 08/31 11:14
ChiroQQ 影帝來一炮啊 08/31 11:14
pibox 很難啦 再一分就賺了 08/31 11:14
crayon1988 影帝也爛很久了 求打臉 08/31 11:14
smartguy 剛剛掉的3分大概有一分是全隊都情緒上頭丟的 08/31 11:14
othen 終於有得分了,贏邦邦了 08/31 11:14
hi750403 拜託阿 08/31 11:14
KSUGOD 2b? 08/31 11:14
faratia 唐突開海 08/31 11:14
aaa1924a4 ?????? 08/31 11:14
ChiroQQ 撲了可能0分 可能2分 08/31 11:14
citpo 主審又來囉 08/31 11:14
angel1314 主審 08/31 11:14
Ferrari360 08/31 11:14
zxcghjko 08/31 11:14
lingling0000 笑死 08/31 11:14
heaven12 影帝FO 08/31 11:14
jimmily ???????????? 08/31 11:14
hi750403 看啥小啦 08/31 11:14
gtoselina 幹這主審台灣人喔 08/31 11:14
tieneun ??? 08/31 11:14
steamedbun 沒救了 08/31 11:14
ZEONEX 影帝被海.. 08/31 11:15
sunwit 主審在搞事 08/31 11:15
inschool 太高 08/31 11:15
cloudyoyo 沒了 08/31 11:15
pibox 這有點低 08/31 11:15
puppy5271 這球居然撿 08/31 11:15
angel1314 影帝還是涼 08/31 11:15
Ferrari360 沒了 08/31 11:15
visviva 08/31 11:15
hi750403 幹一分 08/31 11:15
wts2008 哇 逼著出棒 雖然有壓線 08/31 11:15
WeiJiang 前面蛇蛇也被海啊呵呵 08/31 11:15
Joeng 這些主審也是阿薩布魯 08/31 11:15
citpo 雪哥敗投資格沒解套 08/31 11:15
zego41 這麼低都撿 一定要揮 08/31 11:15
pibox 今天這樣有一分 真的偷笑 08/31 11:15
pk30401 什麼世界大賽冠軍隊 爛死 08/31 11:15
visviva 好悶喔 08/31 11:15
hi750403 好事沒有被完封 08/31 11:15
darn 08/31 11:15
wakaura 爽 守住 08/31 11:15
SHOTN17 他不用賭 3分領先 撲了沒接到變1分差 得點圈還會有人 08/31 11:15
hi750403 08/31 11:15
teata 安打比對方多 分數卻比較少的藍色球衣球隊 08/31 11:15
myeunji 有破蛋就算道奇的一大步了 08/31 11:16
faratia 看來太平洋對面也在過農曆七月 08/31 11:16
eellee 好啦至少有一分 還是有機會逆轉的味道啦 08/31 11:16
kuojanya 去年看道奇比賽有多爽 今年就有多悶 08/31 11:16
angel1314 終於突破壘上有人沒得分的詛咒XD 08/31 11:16
hi750403 牛牛們拜託的撐住 08/31 11:17
faratia 火牛阿奎 08/31 11:17
faratia 現在看打去右外野都會怕 08/31 11:18
smartguy 今天這勝利根本是送給小蛇的完全不違和 08/31 11:18
JesterCheng 這個P大概是近期比賽的亮點了 08/31 11:19
sasinko 又是相同位置接殺 08/31 11:20
smartguy 自從能輕鬆橫掃藍鳥最後搞了一齣10H+14BB只得4分後,就 08/31 11:21
smartguy 出現很多場得分很難的比賽 08/31 11:21
hao94 101.2 08/31 11:21
faratia 全部往老師打XD 08/31 11:22
housny 教士打蛇蛇多開心,只有道奇連續被防禦率破5的先發壓制 08/31 11:22
lafeelbarth 老師累了 08/31 11:22
zego41 差點出去 08/31 11:22
hao94 卡仔! 08/31 11:22
wpd 差點雙餉 08/31 11:23
SHOTN17 大狗這球處理不錯 08/31 11:23
citpo 差點雙響 08/31 11:23
lafeelbarth 卡仔 08/31 11:23
GodYi 美國要了 08/31 11:23
wts2008 兩出局 跑不回來? 08/31 11:23
faratia 卡仔現在好像NL長打王 08/31 11:23
smartguy 勿忘上次對教士也是被破五的達爾和Cortes封鎖 08/31 11:23
hyt310 接電話 08/31 11:23
yban63 卡仔好強 08/31 11:23
hi750403 唉又要噴 08/31 11:23
KSUGOD 又變台灣人了 08/31 11:23
hao94 中外處理超快 08/31 11:23
nomo1616 卡仔好兇 08/31 11:23
Yuko300 加油啊0.0 08/31 11:23
same60710 卡仔真的有猛啊 08/31 11:23
angel1314 別再丟分了… 08/31 11:24
smartguy 卡仔再猛也沒比道奇不得分的方式猛 08/31 11:24
faratia 對面好像在抓直球 08/31 11:24
wpd 太猛了吧 不是還被砸中休了好幾周 08/31 11:24
wpd 累積排行還可以第一!!? 08/31 11:25
faratia 好耶 08/31 11:25
angel1314 K 08/31 11:25
zxcghjko 下莊 08/31 11:25
Ferrari360 K 08/31 11:25
Yuko300 守住了0era 08/31 11:25
hao94 揮棒~~~ 08/31 11:26
housny 2分對7月以後的便祕打線就已經很巨大了 08/31 11:26
KSUGOD 守住沒用啊 XD 08/31 11:26
smartguy 可以早早領先讓雪哥拿勝投的比賽搞成這樣 08/31 11:27
KSUGOD 現在重點是不積極得分也不打安打 08/31 11:27
zxcghjko 一球死 08/31 11:28
angel1314 好快出局 08/31 11:28
Getbackers 一球死 08/31 11:28
Getbackers 一球死 08/31 11:28
hi750403 打線可不可阿 08/31 11:28
Ferrari360 …. 08/31 11:28
angel1314 出局如風 08/31 11:28
crayon1988 笑死 08/31 11:29
akiraje 趕出局哈哈哈 08/31 11:29
zxcghjko 涼了 08/31 11:29
KSUGOD 趕下班 吃宵夜 08/31 11:29
housny 打擊散漫 守備散漫 蘿蔔在學布瓜不忍苛責 08/31 11:29
hi750403 好事是今天沒有完封可以偷笑 08/31 11:29
Getbackers 再閉門會議一次 08/31 11:30
hi750403 不這已經是撞牆的問題 08/31 11:30
Ferrari360 明天山本保重啊 08/31 11:30
smartguy 已經很好了 四五六七局都首棒上壘甚至有三局就上到二壘 08/31 11:30
onmyway 打線到底什麼問題啊 08/31 11:30
smartguy 還是不會得分 08/31 11:31
gtoselina 跑壘也散漫 08/31 11:31
gtoselina 08/31 11:31
zxcghjko 瞎揮K 08/31 11:31
smartguy 上次對藍鳥慘案閉門會議竟然是先噴大谷 08/31 11:31
pinkysecret 08/31 11:32
Joeng 今天超爛 08/31 11:32
foxey 問就是赫南德茲們 08/31 11:32
preattyall 不說,還以為道奇對上全聯盟龍頭 08/31 11:32
roylee1214 爛死 08/31 11:32
hi750403 會不會被橫掃呢 08/31 11:32
housny 道奇需要盲西回來解救便祕打線 08/31 11:32
pk30401 這種球隊可以聯盟龍頭也是很奇妙 08/31 11:32
KSUGOD 道奇還以為自已是冠軍球隊 不同檔次 08/31 11:32
darn 還以為是打弱隊 結果自己才是那個弱隊 08/31 11:33
onmyway 回歸傳統沒打擊的道奇?欸不是今年大撒幣了喔 08/31 11:33
KSUGOD 被洛磯打爆也是吼吼隊友 08/31 11:33
qazse000 再一個月就季後賽了,道奇還在睡啊 08/31 11:33
preattyall 道奇球隊的打者跟上一季真的是同一批人嗎? 08/31 11:33
biosphere 上葉子要幹嘛,又沒有要贏球 08/31 11:33
onmyway 冠軍症候群?弱的弱、傷的傷 08/31 11:34
polanco 道奇確實不是聯盟龍頭啊 在說啥 08/31 11:34
onmyway 準備一輪遊 08/31 11:35
smartguy 這場賽後問小蛇教練球員可能也不知道如何贏的 08/31 11:35
zxcghjko 鳥安 08/31 11:35
inf 鳥谷打成這樣要被蘿蔔駡了 08/31 11:36
hi750403 抱歉後之前就是靠打線才有戰績的現在打線沒了就差不多 08/31 11:36
preattyall 道奇只剩3個人沒有安打 08/31 11:36
housny 小蛇教練球員:他們就各種花式不得分阿,我們只好收下勝利 08/31 11:36
foxey 開DAZN看下火腿好了 又是藍色的 08/31 11:37
cklovework 老師已經在拖累球隊了 08/31 11:37
pett 葉子這種擺上去就放棄了 08/31 11:37
TonyGonsolin 你們在嘴 等等蘿蔔就換康雷上來氣死你們 08/31 11:37
visviva 08/31 11:37
steamedbun 笑死 08/31 11:37
Yuko300 NP 08/31 11:37
SHOTN17 有NP也有E 08/31 11:37
Ferrari360 08/31 11:37
zxcghjko 又粥 08/31 11:37
mikilin23 有忙西..打線就會醒了..忙西在其他打者就會打了 08/31 11:37
inschool NP完E 08/31 11:37
othen 道奇邦化 08/31 11:37
a7788783 這是怎樣? 08/31 11:37
wpd 這種距離都能失誤?????????????????? 08/31 11:37
cklovework 僵局時會搞死球隊 08/31 11:37
ralfeistein 亂成一鍋粥 08/31 11:38
Joeng 這場跟邦邦有得比 08/31 11:38
nomo1616 笑死 是不是打到頭 08/31 11:38
pcgame7738 笑死 08/31 11:38
akiraje 二壘在搞吧? 08/31 11:38
gtoselina 連球都不會接… 08/31 11:38
mikilin23 忙西快點回來打線才會正常 08/31 11:38
payneblue 靠杯 花式送壘包 08/31 11:38
pinkysecret ….? 08/31 11:38
jimmily 打到頭是怎樣 08/31 11:38
Yjizz 接的漂亮 但是 08/31 11:38
inschool 搞自家投手阿 08/31 11:38
SHOTN17 這球 不難接吧……? 08/31 11:38
one393143 這怎麼接球的 08/31 11:38
aaa1924a4 藍色球衣的隊伍... 08/31 11:38
kankawayuu 藍色球隊 08/31 11:38
pk30401 今天是洛杉磯悍將 08/31 11:38
foxey 接球散漫就掉壘包 08/31 11:38
gherkin 大谷的鍋 08/31 11:38
fatcat1022 中邪 08/31 11:38
Qiaodi 道奇今天守備是中職水準 08/31 11:38
darn 哇今天真的各種E 08/31 11:38
pett 二壘肉哈斯在搞 08/31 11:38
mark0116 今天各種== 08/31 11:38
shomasaki 這到底…什麼守備 08/31 11:38
starxls 二壘手這個接不到喔? 08/31 11:38
Ferrari360 丟到頭了吧 08/31 11:38
zxcghjko 這都能漏接 08/31 11:38
KSUGOD 接球不看球啊 08/31 11:38
visviva 算了 反正都是輸 08/31 11:38
memichael 心不在焉 08/31 11:38
yj80039 閉著眼睛接球是不是 08/31 11:38
henry2346598 Rojas在搞 08/31 11:38
gtoselina 小朋友傳接球都沒這麼爛 08/31 11:38
puppy5271 守備很雷 08/31 11:38
roylee1214 大家都在搞 08/31 11:38
befly10015 這種散漫的團隊 會贏才奇怪 08/31 11:38
wpd 下放河濱公園練KGB 08/31 11:39
a8017700 二壘這個系隊都不太會失誤吧 08/31 11:39
JesterCheng 賽後不開會說不過去吧 08/31 11:39
faratia 今天是不是太冷手套都打不開(x 08/31 11:39
KSUGOD 難怪先發很辛苦 08/31 11:39
darn 為進場的道奇球迷默哀 花錢看這種 08/31 11:39
hi750403 今天可以去開閉門羹了 08/31 11:39
mark0116 這樣也能上三壘 真的瞎爆 08/31 11:39
housny 雪哥真的很想請雞排 08/31 11:40
hi750403 看看明天山本有沒有上一場的愛,只能靠止敗山本了 08/31 11:40
Qiaodi 曾公:剛剛那球河濱公園都接得到 08/31 11:40
memichael 大谷不知道多久沒有關鍵貢獻了,連刷數據都刷不出來 08/31 11:40
zxcghjko BB 08/31 11:40
angel1314 葉子狀態? 08/31 11:40
Ferrari360 滿 08/31 11:40
Shume 道奇球迷花錢看這些小丑.真是難為他們了 08/31 11:40
Yuko300 回去看了3次都看不懂怎麼漏的 笑死 08/31 11:40
hi750403 葉子就是抖 08/31 11:40
tarcowang 躲人每個上場的都想打全壘打 08/31 11:41
daisybubble ELTA主播跟曾公太偏了吧XD 最後一顆離好球帶還很遠 08/31 11:41
hi750403 但是不想念投手們, 08/31 11:41
KSUGOD 差不多要被灌爆了 08/31 11:41
SHOTN17 gg 08/31 11:41
faratia 可以關電視了 08/31 11:41
inschool 哈哈哈哈... 08/31 11:41
WeiJiang 蛇蛇加油 橫掃道奇 08/31 11:41
Ferrari360 08/31 11:41
heaven12 08/31 11:41
zxcghjko 買單 08/31 11:41
foxey 世界大賽冠軍MVP打線 看到散漫揮棒跑壘守備 被捕刀3分剛好 08/31 11:41
angel1314 See you 08/31 11:41
wpd 笑死 這場門票多少? 08/31 11:41
nomo1616 重傷害 蛇超兇 08/31 11:41
mikilin23 舒服 08/31 11:41
a259526 吃午餐囉 08/31 11:41
gtoselina 哈哈哈哈好可憐喔藍色球隊 08/31 11:41
Joeng 這投手真的超爛.. 08/31 11:41
Yuko300 沒了 08/31 11:41
hi750403 道奇,,蛇蛇爸爸你好 08/31 11:41
a7788783 這場也去了 08/31 11:41
pcgame7738 可憐啊 08/31 11:41
YOAOY 涼涼 08/31 11:41
JesterCheng 沒救啦 08/31 11:41
memichael 笑爛 08/31 11:41
teata 結束啦~~~ 08/31 11:41
benboy 直接炸掉 XDDD 08/31 11:41
angel1314 8888888888 08/31 11:41
wind164 8888888888 08/31 11:41
pett 葉子可以退休了 說真的 08/31 11:41
inschool 就差剛剛那個散漫守備 08/31 11:41
jason1003s 這貨也是水 08/31 11:41
KSUGOD 猜到拉XD哈哈哈 08/31 11:41
WeiJiang 太舒服啦! 08/31 11:41
Qiaodi 道奇掰 08/31 11:41
gherkin 謝謝 拜拜 08/31 11:41
MK47 掰了 08/31 11:41
jimmily 87比賽,不看了 08/31 11:42
ae2622 08/31 11:42
GodYi 可憐 08/31 11:42
ralfeistein 直接被懲罰 08/31 11:42
pinkysecret 買ㄉㄢ 08/31 11:42
KCACO123 下課了 08/31 11:42
steamedbun 知道為什麼要上葉子了嗎?反正都要輸了 08/31 11:42
fatcat1022 補刀3分砲 08/31 11:42
joanna1212 不用看了 08/31 11:42
Yjizz Vargas 3分砲 6 : 1 08/31 11:42
kankawayuu 大勢已去 08/31 11:42
eellee 該回去補眠洗洗睡囉 08/31 11:42
moonzone 謝謝你 08/31 11:42
roylee1214 掰掰 08/31 11:42
linlousu 原來道奇變爛隊了 08/31 11:42
qoo2002s 牛棚長這樣 教士爽死 08/31 11:42
jason1003s 每次上都掉分 08/31 11:42
housny 蛇蛇:得分很難嗎 08/31 11:42
Eric89123 道奇沒了 08/31 11:42
turkiali01 GG 滑牙三分砲 08/31 11:42
hi750403 球迷靠不可噓聲一下打線,,花錢看這種 08/31 11:42
same60710 保送一成五的…被後面打爛 08/31 11:42
huangjyuan 買單 08/31 11:42
yban63 KO 08/31 11:42
guoja 可憐 08/31 11:42
a259526 球迷無情 08/31 11:42
Joeng 這咖上來搞砸超多場比賽 08/31 11:42
payneblue 還好啦 道奇本來就不太會打蛇蛇 08/31 11:42
angel1314 看來要被橫掃了 08/31 11:42
SHOTN17 難怪變敗者組 蘿蔔不信任老葉了 08/31 11:42
hi750403 葉子壞掉了 08/31 11:42
othen 道奇輸球開心 08/31 11:42
pickchu9617 爛死了 比天使還爛 08/31 11:42
kotorichan 哈哈哈 這投手哪來的 08/31 11:42
linlousu Yates也是投資失敗的一位 08/31 11:42
Axwell 雪哥可憐 08/31 11:42
nomo1616 是對球迷無情吧,進場看這種品質 08/31 11:42
KurtCobain 一棒回到解放前 08/31 11:42
polanco 今年第二轟XDDDD 08/31 11:42
sm3bp078 穩了 這場道奇不配贏球 很正常 08/31 11:42
preattyall 道奇票價繼續漲價最貴,可憐的現場球迷 08/31 11:42
hao94 道奇掰 08/31 11:42
tarcowang Yates像去年的Daniel Hudson 08/31 11:42
boards 倒了 08/31 11:42
es9114ian 跟教士剩1場勝差囉 08/31 11:42
kiv9137 葉子這狀態不行啊 08/31 11:43
smartguy 能被本季只有一轟的扛出去也不簡單 08/31 11:43
gucciin5566 爛到不忍卒睹 08/31 11:43
darn 球迷早點回家睡吧 08/31 11:43
RobbieRay Beat LA 08/31 11:43
pk30401 進場球迷超想哭吧 08/31 11:43
SHOTN17 笑死 老葉在投手丘上狂噴啥呢 超氣 08/31 11:43
angel1314 蘿蔔是讓葉子上來復健的吧 08/31 11:43
roylee1214 這場球迷除了雪哥前五局讓對方無安打外幾乎無看點 08/31 11:43
luca714 他今年指叉就很有問題 08/31 11:43
sm3bp078 進場球迷看了一坨 真的噁心 08/31 11:43
pett 葉子直球只有92 指叉球不打就好了 08/31 11:43
Getbackers 原來葉子不是勝利組的 08/31 11:43
Rentch 而且打到球的聲音超響 08/31 11:43
teremy Yates速球變慢了 08/31 11:43
Shume 道奇打擊鬧著玩一樣,守備跟業餘水準沒兩樣,你不輸誰輸? 08/31 11:43
a259526 烙賽打心底,好慘 08/31 11:43
Solitary 這麼遠還好球= = 道奇迷不藏了 08/31 11:44
ivery2266 炸裂 08/31 11:44
KSUGOD 2場比賽得1分 啥東西 08/31 11:44
hantsao 道奇要被教士追上才會認真打球的 08/31 11:44
steamedbun 沒危機不會打球 08/31 11:45
hantsao 這二天花大錢的主場球迷應該很幹吧 08/31 11:45
wai7498 道奇真是對不起球迷,滿場還看你耍廢 08/31 11:45
zxcghjko 08/31 11:46
faratia 山本明天好自為之 08/31 11:46
heaven12 NP 08/31 11:46
zxcghjko NP 08/31 11:46
Warnerting 行雲流水 08/31 11:46
angel1314 M2 08/31 11:46
SHOTN17 攻防一體 卡洛爾 08/31 11:46
gtoselina 守備完全不同等級 08/31 11:46
teata 卡仔 08/31 11:46
jimmily 雙方守備真是天差地遠 08/31 11:46
yangtsur 防守差太多 08/31 11:47
centtong 卡仔秀爛 08/31 11:47
roylee1214 守備真舒服 08/31 11:47
steamedbun 這球如果是老師守應該是安打? 08/31 11:47
biosphere 守備差好多 08/31 11:47
darn 道奇還打算大漲一波 笑死 08/31 11:47
preattyall 兩隊守備是對照組嗎 08/31 11:47
eellee 這球如果是老師不失誤多送壘包就偷笑囉 08/31 11:47
biosphere 應該會漏球變二壘安打 08/31 11:47
preattyall 蛇隊投手:投球好輕鬆,easy 08/31 11:48
heaven12 被拉掉.... 08/31 11:49
zxcghjko K 08/31 11:49
angel1314 雷包被k 08/31 11:49
myeunji 想到道奇預測還是奪冠熱門就覺得好笑 08/31 11:49
WeiJiang 舒爽 08/31 11:49
steamedbun 主審趕下班 08/31 11:49
heaven12 沒惹 08/31 11:49
zxcghjko 有壓線 08/31 11:49
Rex1009 結束 08/31 11:49
kilakit 山本不會問天了吧QQ 08/31 11:49
YOAOY 08/31 11:50
WeiJiang 讚啦 太爽啦 08/31 11:50
pinkysecret 8888 08/31 11:50
SHOTN17 gg 準備看蘿蔔開秀表演 期待!! 08/31 11:50
zxcghjko 結束 超級慘 這場確實不配贏 08/31 11:50
ARRO 可憐啊打蛇可以2天只得1分 08/31 11:50
moonzone 出局如風 笑死 08/31 11:50
onmyway 哈哈哈九上被轟超爛 08/31 11:50
yangtsur 可以贏的打成這樣 08/31 11:50
smartguy 四五六局進攻亂搞導致雪哥第七局心態炸裂 08/31 11:51
memichael 道奇連外卡都過不了了吧 08/31 11:51
kotorichan 趕快下班帶小孩 08/31 11:51
roylee1214 從Kike那個被觸殺開始就不對勁了 08/31 11:51
a0952136637 道奇… 08/31 11:51
same60710 等看賽後總教練大爆噴 08/31 11:51
myeunji 道奇今年能90勝嗎? 08/31 11:51
roylee1214 今天會噴誰呢?還是要噴一下打序 08/31 11:52
hantsao 要等教士追平才會認真打球,現在的態度.. 08/31 11:52
myeunji 道奇球員:你越噴我就更爛給你看 08/31 11:52
angel1314 做夢是兩敗一勝現在準備迎接被橫掃惹 08/31 11:52
onmyway 進場看球當盤子,觀光客可憐 08/31 11:52
SHOTN17 啊 忘了明天油雞先發 老話一句:人一定要靠自己 =w= 08/31 11:52
Shume 打擊態度不行,守備也超散漫,完全不配贏 08/31 11:52
smartguy 我看有今天犯錯的全部下一場都不要上 老師、kike 08/31 11:53
Eshow 涼了兩場,準備支援山本 08/31 11:53
myeunji 21年到23年,道奇戰績都還有百勝 08/31 11:54
myeunji 去年沒有,今年更不用想,每況愈下 08/31 11:55
onmyway 沒人要開罵的話,雪哥自己噴好了 08/31 11:56
WingStorming BeatLA 08/31 11:57
Axy8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8/31 12:02
darn 明天再被橫掃就再多一個爸爸囉 08/31 12:03
pk30401 道奇不想打球的話可以直接說 不用浪費大家三小時 08/31 12:10
winsonchang 我以為看的是美國道奇,原來我看的是美國富邦 08/31 12:15
CCandyMan05 還好今天睡到中午,美好的禮拜天 08/31 12:50
jack86326 愛爾達和緯來今天剪的精華鞭屍中 08/31 13:05
jack86326 VL 張暘 陳師正 https://youtu.be/3FWGm7C2MA0 08/31 13:06
jack86326 ELTA 陳裕偉 https://youtu.be/WdleFJr2Yzo 08/31 13:07
jack86326 CTS 錢定遠鄭又嘉https://youtu.be/E0kNIAzwjfk&t=5535 08/31 13:12
jack86326 ^ELTA 陳裕偉 曾文誠 https://youtu.be/9owsTAvEXw4 08/31 13:14
pcfox : 09/01 23:03
usausausa 還是得靠影帝才能止連敗 09/02 08:02
usausausa 近況很難預料 09/02 20:0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