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53)
→
huangjyuan
翔平今天開轟 樓下300P
08/31 09:10
推
rayterzll
未看先猜大谷0-5 5k 賽後蘿蔔抓過去碎唸
08/31 09:10
推
daydreamer13
雪哥加油啊
08/31 09:10
推
Ferrari360
笑死 今天加油啦
08/31 09:11
推
zealotlai274
好的開始
08/31 09:12
→
Ferrari360
NP
08/31 09:12
→
zealotlai274
道奇今天要贏
08/31 09:12
推
zxcghjko
有點抖
08/31 09:12
→
polanco
穩了
08/31 09:12
推
hi750403
今天不要再便秘了
08/31 09:12
推
sunnyisgood
未看先猜今天又是一安公務員
08/31 09:13
推
daydreamer13
水啦
08/31 09:13
→
hi750403
水喔防守
08/31 09:13
→
zxcghjko
指甲怎麼了
08/31 09:13
→
hi750403
省省路線
08/31 09:13
推
oomvp
雪哥BB/9這麼慘喔…
08/31 09:13
→
Ferrari360
雪哥指甲怎麼了?
08/31 09:13
→
hi750403
切到嗎,,
08/31 09:14
→
hi750403
別嚇我
08/31 09:14
推
myeunji
希望今天的一安至少是長打
08/31 09:14
→
hi750403
準喔
08/31 09:14
→
zxcghjko
K
08/31 09:15
推
SHOTN17
準哦
08/31 09:15
→
hi750403
好啊下順暢
08/31 09:15
→
zxcghjko
三上三下
08/31 09:15
→
hi750403
打線今天可以報仇了吧,,
08/31 09:15
推
Rentch
開場讚喔!
08/31 09:15
→
hi750403
拜託拜託給支援
08/31 09:15
推
force5566
雪哥先發問天預訂
08/31 09:15
→
hi750403
來啊打線們
08/31 09:16
推
heaven12
大谷一球死
08/31 09:17
推
daydreamer13
…….
08/31 09:17
推
zxcghjko
GO 一球死
08/31 09:17
推
SHOTN17
好快 = =
08/31 09:17
推
force5566
一球死
08/31 09:17
推
myeunji
一球死...
08/31 09:17
推
revise
一球死
08/31 09:17
推
crayon1988
涼了
08/31 09:17
推
lookers
醒醒
08/31 09:17
→
hi750403
靠腰阿一顆就死掉
08/31 09:17
推
sunnyisgood
……………
08/31 09:17
推
roylee1214
爛死
08/31 09:17
推
shuyuhuang
= =
08/31 09:17
推
qazzaq3977
一球死
08/31 09:17
→
hi750403
馬的你好歹選一下
08/31 09:17
推
qwer007700
好爛
08/31 09:17
→
hi750403
乾白目
08/31 09:18
推
oomvp
一安公務員今天來亂的喔…
08/31 09:18
推
sy2es6409
一球死的比例也太高了
08/31 09:18
推
sunwit
最近真是自殺棒
08/31 09:18
推
leo79415
....
08/31 09:18
→
Rentch
持續下探XD
08/31 09:18
→
hi750403
再便秘我就扁
08/31 09:18
→
qazzaq3977
一棒這狀況 蘿蔔是瓜嗎
08/31 09:18
噓
kotorichan
過譽
08/31 09:18
→
myeunji
道奇第99轟,卡9,第一百轟真的要久久了
08/31 09:18
→
hi750403
後面的給我醒醒
08/31 09:18
推
helacell
加油呀!!!
08/31 09:18
→
sy2es6409
有統計過大谷打第一球打率多少,應該很低
08/31 09:18
→
hi750403
管他,先有得分再說
08/31 09:18
→
myeunji
還是覺得木屐一棒,大谷二棒比較好一點
08/31 09:19
推
zxcghjko
GO
08/31 09:19
→
hi750403
啊啊一直沒有
08/31 09:19
推
oomvp
雪哥看來又要問天
08/31 09:19
→
hi750403
再看看吧他最近投完球後面幾天都會羅塞
08/31 09:19
→
hi750403
不會這局又如風
08/31 09:20
推
smartguy
已經前兩場比賽第一輪九個棒次無安打 今天要連三場嗎
08/31 09:20
推
polanco
上次對換棒次一下就又換回來了 還來啊
08/31 09:20
推
faratia
球評:兩個首球好球率最低的對決
08/31 09:20
→
hi750403
,,,,打線們
08/31 09:21
推
yangtsur
第一百轟要放在一個比較戲劇型的場合再打
08/31 09:21
推
zxcghjko
BB
08/31 09:21
→
hi750403
上次是為了讓大哥找感覺,證明沒啥錄用
08/31 09:21
推
Getbackers
蝦
08/31 09:21
→
hi750403
看看,,人家影帝好歹有耗到
08/31 09:21
推
heaven12
NP
08/31 09:21
→
citpo
卡NP
08/31 09:22
推
SHOTN17
可惜
08/31 09:22
→
hi750403
二哥醒醒啊,你不是最會打蛇蛇麼
08/31 09:22
→
zxcghjko
可惜
08/31 09:22
推
daydreamer13
防守還真快
08/31 09:22
→
daydreamer13
打得不錯說
08/31 09:22
→
hi750403
喔不到底多愛接阿
08/31 09:22
推
lookers
蘿蔔就左投這樣排而已沒有想那麼多
08/31 09:22
→
lookers
可惜
08/31 09:22
→
sy2es6409
卡仔
08/31 09:22
→
Getbackers
卡洛爾先生NP
08/31 09:22
推
wwwsss1229
卡仔!
08/31 09:22
推
cian0923
卡仔!
08/31 09:22
→
hi750403
可惜,雪哥你先靠自己吧
08/31 09:22
推
roylee1214
是卡洛爾先生
08/31 09:22
推
bboykay
二哥打蛇蛇打得好記得是在蛇蛇主場
08/31 09:22
→
SHOTN17
蛇蛇外野都腿哥 守備範圍好大
08/31 09:23
推
Rentch
蛇蛇防守好強喔 真的不打出場不行了
08/31 09:23
→
hi750403
最近都悶悶的-_-
08/31 09:23
→
roylee1214
卡洛爾確實跑很快
08/31 09:23
→
hi750403
那兩個超會接,,真的要穿才有機會
08/31 09:23
→
hi750403
雪哥加油
08/31 09:24
→
lane34
雪哥加油
08/31 09:24
推
lookers
上次glasnow出賽也是道奇出局如風自己亂流就下了
08/31 09:25
推
zxcghjko
FO
08/31 09:25
→
lane34
大谷不要再睡了 法官開轟 糾纏一下
08/31 09:25
→
hi750403
水喔
08/31 09:25
推
unz
Glasnow要去做光療
08/31 09:25
推
daydreamer13
海一顆
08/31 09:26
→
zxcghjko
海
08/31 09:26
→
hi750403
就是希望打線可以前面先支援,,
08/31 09:26
推
force5566
這球?
08/31 09:26
推
roylee1214
海
08/31 09:26
→
zxcghjko
紅中
08/31 09:26
→
hi750403
別又來喔,,
08/31 09:26
推
crayon1988
也太多血
08/31 09:26
推
chargebro
血褲
08/31 09:26
推
joey6504
好多血
08/31 09:26
→
zxcghjko
流血了?
08/31 09:26
推
Rentch
真海
08/31 09:26
→
roylee1214
這麼快就破皮?
08/31 09:26
→
daydreamer13
血看起來也太慘烈
08/31 09:26
推
qazzaq3977
血褲
08/31 09:26
推
wryyyyyyyy
怕
08/31 09:26
推
nightcrow
爆血 QQ
08/31 09:26
推
shine121314
雪哥變血哥
08/31 09:26
→
Rentch
破皮了啦
08/31 09:27
→
hi750403
指甲沒素吧
08/31 09:27
推
bboykay
靠杯…才第二局…又要退場了嗎
08/31 09:27
→
zxcghjko
K
08/31 09:27
→
crayon1988
K
08/31 09:27
推
SHOTN17
雪哥 褲子已經有血跡了 = =
08/31 09:27
→
joey6504
太手太乾燥了吧
08/31 09:27
推
shuyuhuang
QQ
08/31 09:27
→
hi750403
夭壽喔,,丸子惹
08/31 09:27
→
chargebro
是不是也要指甲光療
08/31 09:27
→
hi750403
靠腰阿,,不要啊
08/31 09:27
推
oomvp
雪哥血流成這樣投得滿五局嗎
08/31 09:27
推
zealotlai274
褲子變得更好看了
08/31 09:27
→
hi750403
乾,,不要硬撐喔
08/31 09:27
→
daydreamer13
省
08/31 09:27
推
GodYi
血褲
08/31 09:27
→
zxcghjko
三上三下
08/31 09:27
→
roylee1214
但看起來狀況不錯
08/31 09:27
→
citpo
恐怖喔 球褲
08/31 09:27
→
shine121314
感覺控球還好
08/31 09:28
推
kotorichan
蒸的丸子
08/31 09:28
→
qazzaq3977
道奇這打線 來得及止血嗎
08/31 09:28
→
hi750403
等一下看看有沒有崩,先去止血
08/31 09:28
→
hi750403
為啥那褲子看起來好可怕
08/31 09:28
→
JesterCheng
內容不錯可是爆血 會繼續投嗎
08/31 09:28
→
hi750403
乾打線不要再便秘了乾
08/31 09:28
推
jfs
牛棚準備啟動了吧,硬撐沒好處
08/31 09:28
→
Rentch
咬一咬就像沒事一樣真神奇
08/31 09:28
→
hi750403
看看有沒有辦法止住
08/31 09:29
→
qazzaq3977
大力揮臂 血都噴出去了吧
08/31 09:29
→
hi750403
最近投手們都還好,是打線
08/31 09:29
推
usausausa
血鬼術都來了 道奇鬼滅代言做得徹底
08/31 09:30
→
hi750403
不要蝦揮阿
08/31 09:30
推
zxcghjko
GO
08/31 09:31
推
rayterzll
今年大谷表現太平常,導致老師也提不起勁
08/31 09:31
推
luke417
死屍打線,對面投手自動升級為塞揚
08/31 09:31
推
yangtsur
打不完的滾地球
08/31 09:31
推
qazzaq3977
沒用 持續便祕
08/31 09:31
→
hi750403
到底是在如風啥小
08/31 09:31
推
faratia
5.67 看來是賽揚
08/31 09:32
→
qazzaq3977
對面又是什麼賽揚投手
08/31 09:32
→
hi750403
這已經不是便秘了升級了
08/31 09:32
推
daydreamer13
hhhhh
08/31 09:32
推
bboykay
還得是大狗
08/31 09:32
→
zxcghjko
H
08/31 09:32
→
hi750403
不知道道奇不會打高的嗎
08/31 09:32
推
SHOTN17
大狗!
08/31 09:32
推
Ferrari360
穿了
08/31 09:32
推
intercourse
對上道奇 鬼打神功上身 化身賽揚
08/31 09:32
推
wwwsss1229
起爆劑來了
08/31 09:32
→
hi750403
果然要靠宅男主場
08/31 09:32
→
hi750403
重點是後面有沒有辦法串連
08/31 09:33
→
hi750403
扣哥阿
08/31 09:33
→
qazzaq3977
Eduardo :原來我這麼強
08/31 09:33
→
hi750403
扣哥醒醒啊
08/31 09:33
推
joey6504
道奇串聯真的是不要期待 打個全壘打實際www
08/31 09:33
→
hi750403
不素吧,,,
08/31 09:34
→
hi750403
蛇蛇快變成阿八了
08/31 09:34
推
zxcghjko
不撿
08/31 09:34
推
wwwsss1229
壓線沒撿
08/31 09:34
推
myeunji
今天的主審眼睛一樣怪怪的
08/31 09:34
推
bboykay
今天主審和昨天好球帶差真多
08/31 09:35
→
zxcghjko
還是K
08/31 09:35
→
hi750403
扣哥搞笑喔
08/31 09:35
推
Franc1224
zzzzzz
08/31 09:35
推
Ferrari360
KIKE來各氣氛吧
08/31 09:35
→
hi750403
我怎覺得又沒希望了
08/31 09:35
推
kotorichan
賽揚投手
08/31 09:35
推
Rentch
靠主審救了一次還不揮XD
08/31 09:36
推
smartguy
扣哥這樣難怪會一直凹單舒服哥
08/31 09:36
→
zxcghjko
GO
08/31 09:36
→
hi750403
馬的,,無言到拷貝
08/31 09:36
推
angel1314
便秘打線還沒通
08/31 09:36
推
myeunji
打線照這樣發展,大概要被橫掃
08/31 09:36
→
zxcghjko
攻勢延續不下去啊
08/31 09:36
推
rayterzll
道奇這打線到底在幹嘛,簽了個7000萬來救場,結果也跟
08/31 09:36
→
rayterzll
著便秘
08/31 09:36
推
faratia
舒服哥前幾天有儲值印象分
08/31 09:36
→
hi750403
投手們,,這要怎麼玩
08/31 09:36
→
hi750403
除非有人炸否則後面都無法串連
08/31 09:37
→
Hishoxuty
最近道奇的比賽好難看
08/31 09:37
→
Rentch
道奇很會打這隻,等等再看看
08/31 09:37
推
smartguy
四連勝休息一天 繼續在主場迎戰 結果先來個連續11局不得
08/31 09:38
→
smartguy
分持續ing
08/31 09:38
推
foxey
沾好多血點
08/31 09:38
→
hi750403
雪哥加油QQ
08/31 09:38
推
zxcghjko
一球死
08/31 09:38
推
faratia
怎麼看起來是拇指關節?
08/31 09:39
推
rainie2357
道奇飛力獅?
08/31 09:39
推
luca714
那個點應該就不太影響投球了
08/31 09:39
→
hi750403
靠腰還給我褲子特寫
08/31 09:39
→
citpo
是拇指破皮 應該還好 只是不好看
08/31 09:39
→
hi750403
那就好
08/31 09:39
推
Rentch
那就還好,但是曲球可能有點影響
08/31 09:39
→
hi750403
破皮就那麼多血
08/31 09:40
→
hi750403
別噴阿
08/31 09:40
→
Rentch
是不是他咬掉才留這麼多血XD
08/31 09:41
推
lookers
這個主審有點面熟 是不是之前檢查小邦手那個xd
08/31 09:41
推
crayon1988
K
08/31 09:41
推
zxcghjko
K
08/31 09:41
推
tino0705
20幾球就噴血,慘
08/31 09:41
→
lookers
看起來是
08/31 09:41
→
hi750403
水喔雪哥
08/31 09:41
推
lookers
Madison Bumgarner addresses umpire Dan Bellino's apo
08/31 09:41
→
lookers
logy https://share.google/TFr9bsZHaXoR60pGA
08/31 09:41
推
SHOTN17
好像不影響控球?
08/31 09:41
→
zxcghjko
K
08/31 09:42
→
hi750403
還行
08/31 09:42
推
fbi258ghost
好猛
08/31 09:42
→
crayon1988
漂亮
08/31 09:42
推
force5566
KKK
08/31 09:42
推
roylee1214
好猛
08/31 09:42
→
hi750403
威武變身
08/31 09:42
→
JesterCheng
好強啊 雪
08/31 09:42
→
zxcghjko
九上九下
08/31 09:42
推
smartguy
雪哥問天的節奏
08/31 09:42
→
SHOTN17
是 就是深情望著摸很久那位XD
08/31 09:42
推
slurpee
血哥好猛
08/31 09:42
→
Hishoxuty
打線不要再睡了
08/31 09:42
→
hi750403
最近投手們都很厲害,是哪個打線很有事
08/31 09:42
推
foxey
投手這樣浴血奮戰 打者該有點表示了吧?
08/31 09:42
推
Franc1224
拼2小時內打完嗎?
08/31 09:43
推
evaliao
浴血下好威XD 但打線要醒了沒....
08/31 09:43
→
hi750403
打線支援一下阿蝸牛沒有不要雪哥也沒有,,
08/31 09:43
推
rayterzll
雪哥今天很罩,但打線全都在亂揮
08/31 09:43
推
bboykay
還真的血鬼之術,用球數好省
08/31 09:43
→
hi750403
好事是忙西也快回來了
08/31 09:44
→
hi750403
在看到這邊我會吐血
08/31 09:44
→
rayterzll
ERA 5看起來像1,人人都賽揚
08/31 09:44
→
hi750403
靠對方也變身喔
08/31 09:45
推
zxcghjko
找手套
08/31 09:45
推
crayon1988
找手套
08/31 09:45
→
hi750403
啊啊啊沒了
08/31 09:46
推
Ferrari360
讓一輪了喔 該醒了吧
08/31 09:46
推
pirates223
紅中沒打好
08/31 09:46
→
zxcghjko
紅中失打
08/31 09:46
→
crayon1988
失打
08/31 09:46
推
chargebro
表情包
08/31 09:46
→
Ferrari360
紅中
08/31 09:46
推
foxey
可憐 沒人怕了
08/31 09:46
推
lookers
嗯啊freeman smith也亂揮因為只看box
08/31 09:46
推
roylee1214
表情包
08/31 09:46
→
chargebro
一碰二看
08/31 09:46
→
foxey
都紅中給你也打不好
08/31 09:46
→
crayon1988
光速2好
08/31 09:46
推
zealotlai274
狀況不好
08/31 09:47
→
crayon1988
可惜
08/31 09:47
推
bboykay
沒在怕欸
08/31 09:47
→
lookers
沒看比賽硬要嘴嗎
08/31 09:47
→
pirates223
光速兩好
08/31 09:47
推
inf
K
08/31 09:47
推
heaven12
大谷香振
08/31 09:47
→
zealotlai274
先求安打吧
08/31 09:47
→
chargebro
超準
08/31 09:47
→
foxey
犬死的犬谷
08/31 09:47
推
qwer007700
爛透
08/31 09:47
噓
kotorichan
在主場要帶小孩
08/31 09:47
→
citpo
這顆有準
08/31 09:47
推
SHOTN17
好準…
08/31 09:47
→
zxcghjko
K
08/31 09:47
→
crayon1988
準
08/31 09:47
→
Ferrari360
…..
08/31 09:47
推
wwwsss1229
涼平
08/31 09:47
推
angel1314
塞揚
08/31 09:47
推
sunwit
爛死
08/31 09:47
推
qazzaq3977
笑死 站著被k
08/31 09:47
推
revise
準
08/31 09:47
→
kotorichan
賽揚投手 太強了
08/31 09:47
推
myeunji
不錯了,這次撐了四球才死
08/31 09:47
推
DendiQ
今天對面投手是賽揚嗎
08/31 09:47
推
hi750403
馬的爛死了
08/31 09:47
→
pinkysecret
準
08/31 09:47
→
pirates223
準
08/31 09:48
→
JesterCheng
定住 太準了這球
08/31 09:48
→
bboykay
哇!都已經打算放棄這球結果壓線!
08/31 09:48
推
takeda0727
準
08/31 09:48
推
yangtsur
這很準
08/31 09:48
→
zealotlai274
這顆沒話說
08/31 09:48
推
intercourse
神級控球
08/31 09:48
推
linlousu
整隊打擊怎麼了
08/31 09:48
→
qazzaq3977
投手是賽揚嗎
08/31 09:48
推
dasbado
準
08/31 09:48
推
canno128
狀況那麼差人家懶得閃
08/31 09:48
推
sixsix666
最近真的爛死
08/31 09:48
→
foxey
大谷骰子化
08/31 09:48
→
inf
打成這樣還想拿MVP?
08/31 09:48
推
memichael
大谷真的MVP要沒了 爛死
08/31 09:48
→
hi750403
以後要打道奇不用找王牌
08/31 09:48
推
rayterzll
也太爛了吧,這MVP級的表現、
08/31 09:48
→
pirates223
遇到道奇每個都賽揚化
08/31 09:48
推
luca714
有3顆好打的沒掌握好機會
08/31 09:48
→
zxcghjko
不撿
08/31 09:48
→
hi750403
一般就可以了,王牌反而會被打
08/31 09:48
→
chargebro
這麼準沒給
08/31 09:48
→
pirates223
沒撿
08/31 09:49
→
takeda0727
這顆
08/31 09:49
推
maximu
道奇是怎麼了
08/31 09:49
→
myeunji
蛇投手:MVP? 全部都直球就可以三振了
08/31 09:49
→
Rentch
就狂塞進來,完全不怕大谷XD只能打出去回應了
08/31 09:49
→
qazzaq3977
木屐難投很多
08/31 09:49
→
pirates223
bb
08/31 09:50
→
qazzaq3977
對笑死 紅中你也打不好
08/31 09:50
→
hi750403
乾打線撞牆期
08/31 09:50
→
zxcghjko
BB
08/31 09:50
推
rayterzll
木屐明顯纏鬥能力強多了
08/31 09:50
→
hi750403
二哥阿醒醒啊
08/31 09:50
→
hi750403
影帝加油啊
08/31 09:50
推
jason1003s
今天道奇也是面對賽揚等級的嗎
08/31 09:50
→
galleon2000
看著被K 涼
08/31 09:50
→
hi750403
拜託給投手的支援阿
08/31 09:50
→
qazzaq3977
木屐調一棒吧 蘿蔔還瓜喔
08/31 09:51
→
rayterzll
雖然木屐OPS不到0.7,但打擊內容有贏過第一棒
08/31 09:51
推
bboykay
壘上有人了,來點壓力吧
08/31 09:51
推
WeiJiang
蛇蛇加油 橫掃道奇
08/31 09:51
推
foxey
兩次牽制了
08/31 09:51
推
Rentch
可以盜了
08/31 09:52
→
hi750403
打線們,,
08/31 09:52
→
hi750403
,,,,
08/31 09:53
推
pirates223
kkk
08/31 09:53
推
zxcghjko
K
08/31 09:53
推
bboykay
E Rod今天好準…
08/31 09:53
→
foxey
整個打線壞掉
08/31 09:53
→
hi750403
去看眼科吧
08/31 09:53
推
smartguy
美國富邦
08/31 09:53
推
roylee1214
聊天聊起來
08/31 09:53
→
citpo
本系列連12局鴨蛋
08/31 09:53
推
SHOTN17
蛇蛇投手速球狀況好哦 一直塞
08/31 09:53
→
galleon2000
紅中打不到 慘
08/31 09:53
推
angel1314
對道奇又變身塞揚XD
08/31 09:53
→
hi750403
全隊去問一下kike好了
08/31 09:53
→
Hishoxuty
慘
08/31 09:53
推
evaliao
真的又賽揚了XD
08/31 09:54
→
hi750403
會不會今天又是鴨蛋呢,反而也不奇怪了
08/31 09:54
推
darn
打線又烙賽嗎
08/31 09:54
推
myeunji
雪哥:在道奇拿勝投比在上一隊還難
08/31 09:54
→
rayterzll
有夠難看,休息去,看一堆富邦道奇沒意思
08/31 09:54
→
hi750403
到底在被壓制啥連續兩天
08/31 09:54
推
zealotlai274
除非蛇蛇犯錯,這場道奇涼了
08/31 09:54
推
sixsix666
雪哥:........
08/31 09:54
→
hi750403
最近蝸牛給雪哥變成一組了
08/31 09:54
推
Rentch
這兩天蛇蛇先發狀況都不錯,好像也不能怪打線
08/31 09:54
→
hi750403
可憐沒支援的兩位王牌-_-
08/31 09:55
推
oppech
每個防禦率超過4的投手投道奇都賽揚上身
08/31 09:55
推
bboykay
靠杯這球給XD
08/31 09:55
推
cool8418
笑XD
08/31 09:55
推
zxcghjko
海
08/31 09:55
→
myeunji
主審眼睛真的脫窗了
08/31 09:55
→
hi750403
看誰先被炸
08/31 09:55
推
littlebug421
海到天邊
08/31 09:55
推
angel1314
主審要配眼鏡了
08/31 09:55
→
hi750403
海邊
08/31 09:55
→
bboykay
今天主審喜歡下面一點的位置
08/31 09:55
推
koye
歡迎來到大聯盟
08/31 09:56
→
Rentch
這有扯到
08/31 09:56
推
mikilin23
以為今天主審比昨天正常..結果也不多
08/31 09:56
→
hi750403
雪哥準
08/31 09:56
→
zxcghjko
鳥安
08/31 09:56
→
angel1314
丸子
08/31 09:56
推
Ferrari360
阿咧
08/31 09:56
→
hi750403
靠腰阿
08/31 09:56
推
SHOTN17
要挑戰
08/31 09:56
→
Rentch
NP吧
08/31 09:57
→
hi750403
別鬧阿,搞烤蝦喔
08/31 09:57
推
jomon817
感覺死欸
08/31 09:57
→
SHOTN17
出局了
08/31 09:57
推
cool8418
有剩
08/31 09:57
→
jomon817
差很多欸
08/31 09:57
推
wwwsss1229
死了啦
08/31 09:57
→
bboykay
很拐氣的一擊,好險應該會推翻
08/31 09:57
推
chargebro
會改喔
08/31 09:57
→
Ferrari360
out啦
08/31 09:57
→
angel1314
Out
08/31 09:57
→
JesterCheng
腿有夠長
08/31 09:57
噓
steamedbun
差這麼多
08/31 09:57
→
hi750403
一審要去看,,
08/31 09:57
→
mikilin23
亂判
08/31 09:57
推
syoritoo
差太多了吧
08/31 09:57
推
zxcghjko
應該OUT
08/31 09:57
推
littlebug421
自由人大長腿
08/31 09:57
→
Rentch
有啦!!
08/31 09:57
→
hi750403
都去看眼科啦
08/31 09:57
推
zealotlai274
曾公:si
08/31 09:57
→
angel1314
NP
08/31 09:57
→
SHOTN17
肉哈這球猛 空手抓快傳 晚一點就上壘了
08/31 09:57
→
Hishoxuty
長腿好羨慕
08/31 09:57
→
hi750403
一堆脫窗喔
08/31 09:57
推
foxey
手腳夠長夠穩
08/31 09:57
推
Alcaraz7777
砂鍋大的誤判
08/31 09:58
推
yangtsur
帥
08/31 09:58
→
bboykay
靠!這球不給!
08/31 09:58
→
Ferrari360
三小
08/31 09:58
推
myeunji
這壞球?
08/31 09:58
→
mikilin23
看來裁判要年輕化...眼睛視力都要嚴謹
08/31 09:58
推
zxcghjko
不撿 主審我看不懂你
08/31 09:58
→
angel1314
主審…
08/31 09:58
→
citpo
這主審已經大家不知道要說甚麼
08/31 09:58
→
Hishoxuty
道奇打線跟裁判今天都要配眼鏡
08/31 09:58
→
eellee
應該不是看眼科吧 應該是要聽聲音才對 到底是哪邊先發出聲
08/31 09:58
推
jim0619
指甲掉了控球更準 什麼概念
08/31 09:58
→
yangtsur
這主審也太扯
08/31 09:58
→
zxcghjko
HBP
08/31 09:58
→
myeunji
主審群們不能打掉重練嗎
08/31 09:58
→
foxey
不給只好丟人了
08/31 09:58
→
steamedbun
主審沒救了
08/31 09:58
→
Rentch
有扯
08/31 09:59
→
yangtsur
主審是要來加速電子好球帶的嗎
08/31 09:59
→
foxey
真的血鬼術 進壘點都很好
08/31 09:59
推
bboykay
完了,昨天太平洋,今天馬里亞納海溝,不知道到底
08/31 09:59
→
bboykay
多深
08/31 09:59
→
JesterCheng
明年挑戰上線不知道一場比賽會敲幾次頭
08/31 10:00
推
zxcghjko
卡仔痛叫
08/31 10:00
推
sonichsuan
痛
08/31 10:00
推
jim0619
血鬼術笑死 上弦貳 雪哥冰系的
08/31 10:01
推
roylee1214
卡洛爾先生發出一聲吼叫
08/31 10:01
推
crayon1988
NP
08/31 10:01
推
hi750403
喔不和尚差點
08/31 10:01
→
hi750403
撐住阿
08/31 10:02
推
crayon1988
下庒
08/31 10:03
→
citpo
準備再一局亮燈
08/31 10:03
→
hi750403
好險今天守備行
08/31 10:03
→
hi750403
懶得說,說不定又如風
08/31 10:04
推
myeunji
道奇投手上線,換打者下線
08/31 10:04
推
aspired
健康的雪哥真的塞揚等級 咦等等 今天手受傷耶
08/31 10:05
推
SHOTN17
可惜
08/31 10:07
推
Ferrari360
詐
08/31 10:07
推
crayon1988
可惜啊
08/31 10:07
推
zxcghjko
可惜
08/31 10:07
推
hi750403
可惜啊
08/31 10:07
→
SHOTN17
二哥!!
08/31 10:07
→
zxcghjko
H
08/31 10:07
→
hi750403
按給我運勢阿
08/31 10:07
推
angel1314
帥
08/31 10:07
→
crayon1988
2B
08/31 10:07
推
Franc1224
2 B
08/31 10:07
推
carolyn77228
二哥太猛了
08/31 10:07
推
inschool
還得是你二哥
08/31 10:07
→
SHOTN17
經典的二哥式揮棒XDD
08/31 10:07
→
galleon2000
二壘安打之男
08/31 10:08
→
hi750403
重點是有沒有辦法串連得分
08/31 10:08
推
helacell
讚讚
08/31 10:08
推
ae2622
自由人讚讚
08/31 10:08
→
angel1314
\Freddie/
08/31 10:08
→
hi750403
後面的不要斷層阿
08/31 10:08
推
roylee1214
感覺跑得還是有點吃力
08/31 10:08
→
siamn
二哥魔性之舞
08/31 10:08
→
Ferrari360
老師拜託你......
08/31 10:08
→
SHOTN17
左投殺手靠你了
08/31 10:08
推
slurpee
跑步姿勢很勉強
08/31 10:08
→
SHOTN17
沒推進 = =
08/31 10:09
推
wwwsss1229
不敢挑戰卡仔雷射肩
08/31 10:09
→
angel1314
….
08/31 10:09
推
zxcghjko
FO
08/31 10:09
→
Ferrari360
蘿蔔在跟木屐開會
08/31 10:09
→
hi750403
蝦子結束
08/31 10:09
推
oomvp
蘿蔔上課中,道奇能拿到分數嗎…
08/31 10:09
推
yangtsur
蘿蔔: 加油 好嗎?
08/31 10:09
→
hi750403
靠主場高手了
08/31 10:09
→
Ferrari360
靠邀
08/31 10:09
推
inschool
車禍..
08/31 10:09
→
zxcghjko
壘包倒退
08/31 10:09
→
hi750403
你娘
08/31 10:09
→
citpo
笑死 居然直接被觸
08/31 10:09
推
yesno41
慘
08/31 10:10
推
carlchang092
太剛好了……
08/31 10:10
→
angel1314
得不了分了 ….
08/31 10:10
推
crayon1988
可憐喔
08/31 10:10
→
hi750403
乾道奇去拜拜
08/31 10:10
→
yangtsur
靠...這也不是故意的吧
08/31 10:10
推
mikilin23
道奇死屍打線
08/31 10:10
推
tino0705
好猛。
08/31 10:10
推
violin12808
雖
08/31 10:10
推
Rentch
虧啊 一定不是故意的
08/31 10:10
推
shuyuhuang
蛤
08/31 10:10
推
linlousu
整隊中邪嗎
08/31 10:10
推
rayterzll
這打線到底在幹嘛…….
08/31 10:10
→
zxcghjko
可惜
08/31 10:10
→
hi750403
你嗎我要吐血了
08/31 10:10
→
Ferrari360
二哥懊悔
08/31 10:11
推
a060146252
需要去拜一下
08/31 10:11
→
hi750403
投手強沒用,,打線是殭屍阿
08/31 10:11
→
zxcghjko
沒了
08/31 10:11
推
adamcha
不愧是藍色球隊
08/31 10:11
推
myeunji
沒救了
08/31 10:11
→
hi750403
雪哥,,我好可憐
08/31 10:11
→
angel1314
今天差不多了…
08/31 10:11
推
force5566
問天預備中
08/31 10:11
→
rayterzll
現在就是要有人直接轟出去帶動士氣
08/31 10:11
推
chienen
可憐哪…
08/31 10:11
推
sunwit
今天先發打線.近七場只有木屐.自由人.帕黑外.其他都自殺棒
08/31 10:11
→
hi750403
我真的好可憐
08/31 10:11
推
jimmily
最近對手防禦率大於5的投道奇都會忽然賽揚上身是怎樣
08/31 10:12
推
usausausa
傻傻的 這才叫終極血鬼術 全員歸零
08/31 10:12
推
qazzaq3977
投手era大約5?
08/31 10:12
→
hi750403
之前便秘打線還有大谷可以跳出來後面醒
08/31 10:12
推
SHOTN17
雪哥回來後拿過勝投 = =?
08/31 10:12
→
hi750403
現在誰可以救救
08/31 10:12
推
zealotlai274
血哥,打線很涼,這場要靠你了
08/31 10:12
→
hi750403
沒有沒有過
08/31 10:13
推
mikilin23
道奇就是來幫ERA高的對手降防禦率的
08/31 10:13
推
intercourse
防禦率大於五的對上道奇瞬間變成0-1
08/31 10:13
→
hi750403
蝸牛也是
08/31 10:13
→
hi750403
最近都好可憐
08/31 10:13
推
zxcghjko
又不撿
08/31 10:13
→
citpo
終於不爽了
08/31 10:13
推
inschool
這怎麼投
08/31 10:13
→
mikilin23
劫冨濟貧
08/31 10:13
推
a060146252
傻眼了
08/31 10:14
推
oomvp
投這樣還不撿
08/31 10:14
→
hi750403
雪哥撐住阿
08/31 10:14
→
hi750403
別浮躁阿
08/31 10:14
→
zxcghjko
GO
08/31 10:15
→
hi750403
好險防守還有
08/31 10:15
推
tino0705
主播,破功了
08/31 10:15
→
hi750403
雪哥才一場勝投喔,-_-
08/31 10:15
推
a060146252
撿了笑死
08/31 10:16
推
diding
雪哥一個月前才回來吧
08/31 10:16
推
jimmily
雪哥今年唯一一勝是剛開季的時候XDD
08/31 10:17
→
hi750403
別噴阿
08/31 10:17
推
crayon1988
躺了快整季當然沒幾勝
08/31 10:17
推
Rentch
血褲換掉了耶
08/31 10:17
→
hi750403
,,球球下
08/31 10:17
→
hi750403
後面也沒啥支援
08/31 10:18
→
hi750403
海邊
08/31 10:18
推
SHOTN17
雪哥投球前會雙手合起來舉一下是新動作嗎 有點像書僮
08/31 10:19
推
zxcghjko
K
08/31 10:19
→
citpo
亮燈
08/31 10:19
→
Rentch
不說雪哥連Snell局數也跟大谷差不多而已,這季傷兵有慘
08/31 10:19
推
faratia
這邊也五局賽揚
08/31 10:20
→
hi750403
好險下
08/31 10:20
推
preattyall
無安打比賽?
08/31 10:20
推
adamcha
Nono
08/31 10:20
→
JesterCheng
真的好強
08/31 10:20
推
crayon1988
好像上一場還是上上場就有人說啟動動作學書僮了
08/31 10:20
推
luca714
給點支援
08/31 10:20
推
YuDarvish
好猛
08/31 10:20
→
a520978926
大谷該開轟了 蓄力的差不多了
08/31 10:20
推
jimmily
目前5局65球,挺省
08/31 10:20
推
gtoselina
扯
08/31 10:20
推
intercourse
無安打,猛
08/31 10:20
推
roylee1214
亮
08/31 10:20
推
inschool
連日好投 打線振作點阿
08/31 10:20
→
hi750403
他們兩個躺太久了,該分擔牛牛的工作
08/31 10:20
推
ae2622
雪哥強 打線支援一下啦
08/31 10:20
→
hi750403
教士贏了,道奇給我加油啊
08/31 10:21
推
angel1314
打線快支援喔!
08/31 10:21
→
hi750403
至少今天有打到,等到看看
08/31 10:22
推
rayterzll
道奇投手難得回神 打線全部都在睡 還不如叫山本上來擺
08/31 10:23
→
rayterzll
短棒
08/31 10:23
推
biosphere
請支援打擊
08/31 10:23
推
Ferrari360
開始不穩了吼~~
08/31 10:23
→
hi750403
奇蹟來啊謝
08/31 10:23
推
inschool
HHH
08/31 10:24
推
SHOTN17
休黑 乎
08/31 10:24
推
zxcghjko
H
08/31 10:24
→
Ferrari360
有
08/31 10:24
→
hi750403
啊啊不素吧有了
08/31 10:24
推
jimmily
修黑戶強勁滾地
08/31 10:24
→
hi750403
後面不要再斷層快無言
08/31 10:24
推
Rentch
大力出奇蹟XD
08/31 10:24
→
hi750403
肉哈拜託大力一點
08/31 10:24
→
heaven12
2B
08/31 10:24
推
Axwell
壞球???
08/31 10:24
推
angel1314
肉哈支援一下
08/31 10:24
→
inschool
喔喔喔喔喔喔喔
08/31 10:25
推
diding
有囉
08/31 10:25
推
cheedo
為甚麼舒服哥跑去響尾蛇當一壘手
08/31 10:25
推
chargebro
厲害了
08/31 10:25
推
zego41
你是誰?
08/31 10:25
→
Ferrari360
!!!!!
08/31 10:25
→
Axwell
哇幹
08/31 10:25
推
wwwsss1229
2.3B!機會來了
08/31 10:25
→
angel1314
讚
08/31 10:25
→
zxcghjko
奇兵
08/31 10:25
推
gtoselina
居然長打
08/31 10:25
→
inschool
突然的得點圈
08/31 10:25
推
cool8418
會給打嗎
08/31 10:25
→
hi750403
安打水阿
08/31 10:25
→
SHOTN17
翔平請做事!!!
08/31 10:25
推
sunwit
要IBB嗎
08/31 10:25
推
adamcha
大谷沒好球打了
08/31 10:25
→
JesterCheng
終於要開打了嗎
08/31 10:25
→
SHOTN17
右打部隊開始發威了!!!
08/31 10:25
→
Ferrari360
要大局了吧
08/31 10:25
→
Axwell
大谷沒好球打了吧
08/31 10:25
→
hi750403
比前面好多了
08/31 10:25
→
gtoselina
休黑行不行啊
08/31 10:25
推
TonyGonsolin
大谷 靠你了
08/31 10:25
→
galleon2000
肉哈奇兵阿
08/31 10:25
推
oomvp
大谷別再搞笑了哦
08/31 10:25
推
yangtsur
該吃滷蛋了吧
08/31 10:25
推
Romulus
翔平不要再躺了 快做事
08/31 10:25
推
Getbackers
涼平
08/31 10:25
→
jimmily
涼平回回神啊
08/31 10:25
推
Willdododo
肉哈2B!
08/31 10:25
推
littlebug421
該做事了吧
08/31 10:25
推
siamn
奇兵!
08/31 10:25
→
heaven12
大谷FO
08/31 10:25
推
leo79415
涼平不建功的話建議自己打第九棒
08/31 10:25
推
Adiakyan
做事啊高中生
08/31 10:25
推
darn
最強工具人
08/31 10:25
→
Rentch
Rojas這季打到都有期待感了
08/31 10:25
→
hi750403
大谷你再亂就扁
08/31 10:25
推
Yjizz
兩顆滷蛋就問你
08/31 10:25
→
Axwell
……
08/31 10:25
→
chargebro
??????
08/31 10:25
→
heaven12
死在本壘
08/31 10:25
推
sixsix666
不期不待
08/31 10:25
推
zealotlai274
血哥:感動(拭淚)(不用問天了)
08/31 10:25
→
inschool
三小
08/31 10:25
→
diding
ㄜ
08/31 10:25
→
wwwsss1229
???
08/31 10:25
→
Willdododo
雷
08/31 10:25
→
cool8418
三小==
08/31 10:25
→
citpo
笑死 DP
08/31 10:25
推
steamedbun
......
08/31 10:25
推
foxey
靠北 澳抖了
08/31 10:25
→
leo79415
?
08/31 10:25
→
SHOTN17
= =?
08/31 10:25
→
zego41
沒滑壘?
08/31 10:25
推
gtoselina
超爛
08/31 10:25
推
crayon1988
蛤
08/31 10:25
→
angel1314
靠
08/31 10:26
→
Ferrari360
幹
08/31 10:26
→
zxcghjko
被抓啦
08/31 10:26
→
Getbackers
連基本都沒有
08/31 10:26
→
gtoselina
連滑壘都不會 笑死人
08/31 10:26
→
hi750403
靠腰幹
08/31 10:26
推
memichael
大谷真的很爛
08/31 10:26
→
Yjizz
....死DP
08/31 10:26
→
Romulus
?????????????????
08/31 10:26
→
heaven12
挑戰
08/31 10:26
→
leo79415
怎沒滑壘阿 誰的郭
08/31 10:26
推
violin12808
傻眼
08/31 10:26
推
ycsheaven
這什麼爛跑壘….
08/31 10:26
→
Axwell
幹嘛不滑壘?
08/31 10:26
推
a7788783
out XD
08/31 10:26
推
realmd
沒滑
08/31 10:26
→
SHOTN17
怎麼沒滑壘啊
08/31 10:26
→
Willdododo
三小
08/31 10:26
推
yban63
笑死沒滑壘
08/31 10:26
→
inschool
爛死 哈哈哈
08/31 10:26
→
yangtsur
為何不滑壘
08/31 10:26
推
nightcrow
這距離不夠基本功嗎
08/31 10:26
推
KSUGOD
各種DP
08/31 10:26
推
a060146252
什麼啦
08/31 10:26
→
oomvp
幹為何沒滑下去…
08/31 10:26
推
GodYi
可憐
08/31 10:26
推
shine121314
為什麼不滑壘啊
08/31 10:26
→
gtoselina
蠢到不行
08/31 10:26
→
chargebro
這麼有信心不滑
08/31 10:26
推
yj80039
不如中職==
08/31 10:26
→
sixsix666
最近真的爛到不行
08/31 10:26
→
wwwsss1229
這是什麼低級跑壘
08/31 10:26
→
sunwit
打的爛跑的也爛
08/31 10:26
→
hi750403
道奇下去吧,,幹
08/31 10:26
推
wts2008
這樣回不來 不用挑戰啦
08/31 10:26
→
Ferrari360
怎麼不滑啦
08/31 10:26
推
Logleader
速度好慢又不滑壘
08/31 10:26
推
takeda0727
蛤
08/31 10:26
推
medioca
你他媽不滑壘 大聯盟的水準?
08/31 10:26
→
angel1314
沒滑壘
08/31 10:26
推
tino0705
滑壘啊,大哥
08/31 10:26
→
JesterCheng
這跑壘的問題吧
08/31 10:26
→
diding
跑壘的問題吧 不過回傳真的快又準
08/31 10:26
推
ChiroQQ
這不滑壘是怎樣
08/31 10:26
→
chargebro
哦,不過不好判
08/31 10:26
推
rayterzll
幹 太蠢了吧
08/31 10:26
推
cangyisu
死了吧
08/31 10:26
→
cool8418
大哥沒指示啊
08/31 10:26
→
hi750403
你伯無言到拷貝,,
08/31 10:26
→
yangtsur
這就基本犧牲打啊
08/31 10:26
推
cmelo1515
同時耶
08/31 10:26
→
pttmylove
沒滑壘
08/31 10:26
→
leo79415
感覺同時 大概out 應該要滑壘的
08/31 10:26
推
allenhome23
一百種不想得分方法
08/31 10:26
推
linlousu
白爛,不滑壘勒
08/31 10:26
推
luca714
挺接近的
08/31 10:26
→
foxey
這挑戰要翻盤才會過 有點難度
08/31 10:26
→
gtoselina
同時穩死啦
08/31 10:26
推
CHRush
不滑壘再送頭啊
08/31 10:26
推
apollo62
這太離譜了吧中華職棒也不會犯這種錯誤
08/31 10:26
噓
knightsfu
沒滑壘吧
08/31 10:26
推
ae2622
回傳好快啊
08/31 10:26
→
galleon2000
怎麼沒閃避的撲壘!?
08/31 10:26
→
zxcghjko
翻船
08/31 10:27
→
benrun
這球超接近
08/31 10:27
推
tony901122
為什麼不滑壘…
08/31 10:27
推
mikilin23
爛死
08/31 10:27
→
zego41
有點接近
08/31 10:27
→
zealotlai274
都大谷的鍋,一球死
08/31 10:27
→
ycsheaven
不滑壘的原因到底是啥….
08/31 10:27
→
inschool
很接近欸
08/31 10:27
推
a0939877325
….
08/31 10:27
推
as468s
這是低級失誤吧= =
08/31 10:27
推
fireforce
有一點機會喔
08/31 10:27
推
BeauNick
這不滑是真的扯
08/31 10:27
推
undream
自己搞自己
08/31 10:27
推
visviva
靠,回傳超準欸
08/31 10:27
推
ScotchWhisky
這跑壘真的笑死
08/31 10:27
→
angel1314
Kike 也太隨性了
08/31 10:27
→
shine121314
到底為什麼不滑壘啊不理解欸
08/31 10:27
→
crayon1988
不滑壘真的會笑死 變相DP
08/31 10:27
→
a060146252
大谷打出去大牆就沒這個問題了
08/31 10:27
→
rayterzll
先講2個問題,一是大谷無法打H, 其二才是滑壘
08/31 10:27
→
zego41
太小看左外野手
08/31 10:27
→
hi750403
全隊去拜拜啦
08/31 10:27
→
knightsfu
以為對方傳不到
08/31 10:27
推
s15522760406
100種得不了分的方法
08/31 10:27
→
apollo62
沒有改判的明顯依據吧雙殺
08/31 10:27
推
reborn31
幾乎同時
08/31 10:27
推
Yjizz
猜可能怕受傷吧?
08/31 10:28
推
matico
少一分
08/31 10:28
→
ChiroQQ
美滑也沒閃 直挺挺送頭
08/31 10:28
→
wts2008
這樣距離還不夠 是多慢 也不滑壘……
08/31 10:28
→
hantsao
應該要滑壘吧
08/31 10:28
→
shine121314
好了啦跑者問題明明就最大
08/31 10:28
推
jacky336
笑死
08/31 10:28
→
heaven12
確定Out
08/31 10:28
推
medioca
起步爛 觀念爛 牛逼
08/31 10:28
→
crayon1988
沒明顯改判依據吧 摳連
08/31 10:28
推
SHOTN17
大哥站那指揮被擋到了嗎 Kike沒看到?
08/31 10:28
→
hi750403
馬的沒有一分我就吐血
08/31 10:28
推
payneblue
不滑壘 黑人問號
08/31 10:28
推
Rentch
回傳還好而已,沒滑有差,但好像也是有點機會safe
08/31 10:28
→
inschool
維持原判就當觀念不對懲罰
08/31 10:28
推
yban63
可能覺得一定得分不滑也ok
08/31 10:28
→
citpo
挑戰也沒了
08/31 10:28
→
angel1314
離譜!氣勢逆轉
08/31 10:28
→
ycsheaven
還是出局 88888
08/31 10:28
推
Getbackers
大谷兩打席都一球死
08/31 10:28
推
cangyisu
Out
08/31 10:28
→
chargebro
藍色球隊,搞笑play,投手問天,熟悉的感覺
08/31 10:28
推
yangtsur
100種無法得分的方式
08/31 10:28
推
linlousu
爛死了
08/31 10:28
推
leo79415
反正還是大谷的鍋 直接轟出去不就沒事了
08/31 10:28
→
hi750403
乾去拜拜啦
08/31 10:28
推
a520978926
有夠白痴
08/31 10:28
→
visviva
DP 哈哈
08/31 10:28
推
adamcha
笑死
08/31 10:28
推
cool8418
到底在幹嗎
08/31 10:28
→
heaven12
NP
08/31 10:28
推
damyu
科憐啊
08/31 10:28
推
gtoselina
木屐是不是説你不滑壘在衝三小
08/31 10:28
推
fireforce
悲劇
08/31 10:28
→
a0939877325
超低能跑壘
08/31 10:28
推
oomvp
太北爛了…kike
08/31 10:28
推
laker7634
大谷的鍋
08/31 10:28
推
faratia
悲劇
08/31 10:28
→
linlousu
整隊中邪
08/31 10:28
→
Yjizz
不過這應該是要得分的
08/31 10:28
推
Ferrari360
變相DP 哭啊
08/31 10:29
→
citpo
氣勢大傷
08/31 10:29
→
heaven12
沒得分
08/31 10:29
→
chargebro
還被np
08/31 10:29
推
GodYi
777777
08/31 10:29
→
fireforce
只能怪自己了
08/31 10:29
→
gtoselina
888888
08/31 10:29
→
SHOTN17
可憐啊 = =
08/31 10:29
噓
mix5172000
道奇 可憐哪
08/31 10:29
→
inschool
氣勢直接沒啦
08/31 10:29
→
hi750403
怪他屁事是跑壘
08/31 10:29
推
wwwsss1229
好了啦 氣勢沒了 整場沒救 連敗繼續
08/31 10:29
→
a520978926
不滑壘到底在衝三小
08/31 10:29
→
Ferrari360
….
08/31 10:29
→
zego41
沒氣啦
08/31 10:29
推
befly10015
木屐其次 是跑壘問題吧
08/31 10:29
推
KSUGOD
大谷打得不夠遠啊
08/31 10:29
推
gherkin
大谷的打點被搞掉了…
08/31 10:29
推
zxcghjko
一分都沒有
08/31 10:29
推
hipnos
ok 厲害了 沒得分
08/31 10:29
推
a7788783
沒分
08/31 10:29
→
yban63
np
08/31 10:29
推
Willdododo
爛死了
08/31 10:29
→
crayon1988
可憐 自己氣勢全滅
08/31 10:29
推
force5566
問天
08/31 10:29
推
bala73
唉
08/31 10:29
推
smallstrongq
真棒
08/31 10:29
→
rayterzll
1B 2B, 笑死上來打DP 怎麼看是大谷問題居多
08/31 10:29
→
a520978926
關大谷屁事
08/31 10:29
推
nightcrow
基本功變 DP 哈哈
08/31 10:29
→
benrun
笑死 問天了
08/31 10:29
噓
lcs1024vvvvv
不滑自己蠢…
08/31 10:29
推
aa6300158
傻眼,等著天罰
08/31 10:29
→
visviva
Betts幫你們罵了:幹嘛不滑壘
08/31 10:29
→
reborn31
太神了
08/31 10:29
→
hi750403
道奇今天一顆鴨蛋差不多確定
08/31 10:29
推
shuyuhuang
好慘
08/31 10:29
推
diding
0出局2.3壘 0分 跟滿壘計差不多了
08/31 10:29
→
matico
就你在雷
08/31 10:29
推
tmac713
哇靠超美技
08/31 10:29
推
yj80039
無人出局23壘有人請問得幾分
08/31 10:29
噓
knightsfu
沒氣了
08/31 10:29
推
jason1008
被美技 無人出局二三壘沒得分…
08/31 10:29
→
caster5210
瞬間團滅
08/31 10:29
推
plumgreentea
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 笑死
08/31 10:29
→
cangyisu
守備有猛
08/31 10:29
推
TM8CMC
道奇有夠負運的
08/31 10:29
→
JesterCheng
這都沒分 慘啊
08/31 10:29
噓
FOREVER49KG
可憐。到底為什麼不滑壘
08/31 10:29
→
shine121314
可憐啊這隊輸剛好而已
08/31 10:29
→
a060146252
問天
08/31 10:29
推
enoevo
1001個不能得分的理由
08/31 10:29
推
tino0705
MLB的守備,中職的跑壘
08/31 10:29
→
oomvp
氣勢沒了…大好機會送頭
08/31 10:29
推
milkuo
連續2局跑壘都有些問題
08/31 10:29
推
ddog1010
士氣直接到底
08/31 10:29
推
apollo62
這個氣勢完全就是被自己搞死了
08/31 10:29
推
Clarist
有夠散漫 根本不想贏
08/31 10:29
→
wts2008
躲人這場輸掉也不意外
08/31 10:29
推
ae2622
np 竟然沒得分
08/31 10:29
→
Getbackers
0出局23壘有人,請問拿幾分?
08/31 10:29
推
LokiX
這守備真帥
08/31 10:29
→
fireforce
跟中滿壘計沒兩樣
08/31 10:29
推
lsj049
道奇打線...悶爆
08/31 10:29
→
gtoselina
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還能不得分,好可憐的球隊
08/31 10:29
→
hi750403
道奇這樣滾,,吐血
08/31 10:29
推
evaliao
笑死 各種得不了分的XD
08/31 10:29
推
sunwit
沒人出局2.3壘得不了分
08/31 10:29
推
mark0116
呵
08/31 10:29
推
roylee1214
木屐也一值要他滑 結果就是XD
08/31 10:29
→
hantsao
是跑壘的問題
08/31 10:29
推
andya415
美國邦邦喔
08/31 10:29
推
foxey
無人出局2,3壘換大谷打 沒得分這也太慘
08/31 10:29
推
myeunji
雪哥:我跟道奇八字不合
08/31 10:29
→
yangtsur
剛滑壘就得分的
08/31 10:29
→
payneblue
照你要滑壘啦 kike 一定知道大谷那球打多遠
08/31 10:29
→
KSUGOD
大谷不打安打 怪我囉
08/31 10:29
推
catdog
富邦的比賽什麼時候變成早上打了?
08/31 10:29
推
Franc1224
這跟中職藍色球衣怎麼那麼像
08/31 10:29
推
Shume
這樣也沒得分,這甚麼搞笑隊伍阿
08/31 10:29
→
linlousu
不是負運,還有低級錯誤
08/31 10:29
推
johnny123
藍色球隊啊
08/31 10:29
噓
pandergast
是以為季後賽穩了嗎 爛死
08/31 10:29
→
hi750403
蘿蔔,,我沒招了
08/31 10:30
推
allenhome23
高飛這距離還不夠遠嗎 滑的話一定過
08/31 10:30
→
ycsheaven
先推給大谷 大谷的鍋啦 沒有轟出去xd
08/31 10:30
推
windphilip
可憐吶…
08/31 10:30
推
s15522760406
通常這種下一局就被天罰了
08/31 10:30
→
darn
這樣輸球真的剛好而已
08/31 10:30
→
chargebro
不愧是藍色球隊
08/31 10:30
推
NYYLG
美國邦
08/31 10:30
推
gekkou
MLB的跑壘 爛死 只顧跑自己的,看都不看
08/31 10:30
→
lsj049
今天是踢MLS嗎 得不了分
08/31 10:30
→
shine121314
反正先罵大谷就對了
08/31 10:30
→
galleon2000
這比掉分感覺還慘ww
08/31 10:30
→
Rentch
其實打到左外已經是外野最好得分機會了,殘念
08/31 10:30
推
TonyGonsolin
厲害了!我的躲!!
08/31 10:30
推
mikilin23
就輕敵啊,以為這分必拿,沒有積極跑壘滑壘
08/31 10:30
→
aa6300158
這種高飛犧牲打,滑壘不是基本嗎?
08/31 10:30
→
hi750403
你娘,,你伯吐血了
08/31 10:30
→
pttmylove
笑死
08/31 10:30
推
GABA
隱形雙殺
08/31 10:30
→
Shume
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得不了分???
08/31 10:30
→
shine121314
跑成這樣一樣先罵大谷
08/31 10:30
→
hi750403
好好的機會搞這種
08/31 10:30
推
kiki2125
輸了活該
08/31 10:30
→
a520978926
大谷那球就基本功 三壘跑回來 木屐也指揮喊了 不滑壘
08/31 10:30
→
a520978926
笑死
08/31 10:30
→
KSUGOD
本來就不是要大谷上去打 犧牲打的啊 基本就是要安打2分
08/31 10:30
→
roylee1214
不管 我們先來檢討大谷
08/31 10:30
推
befly10015
沒想到kike這麼不積極 跑又夠慢
08/31 10:30
推
Anakin
道奇轉播現在覺得Mookie有可能太晚比
08/31 10:30
推
zego41
KIKE可能以為左外野臂力不怎麼樣
08/31 10:30
→
hi750403
雪哥,,我好可憐阿
08/31 10:31
→
Getbackers
大谷沒有一棒出去要背鍋
08/31 10:31
推
angel1314
真的蝦到爆以為打全壘打在那邊慢慢跑…
08/31 10:31
→
hi750403
我覺得溝通很有事
08/31 10:31
→
payneblue
那球沒到警戒區 照理要滑壘吧
08/31 10:31
→
a520978926
大谷上去沒轟出去就大谷的鍋 這樣可以嗎
08/31 10:31
推
lookers
樂子人當然先罵大谷
08/31 10:31
→
rayterzll
大谷近7場 26-4,剛剛那球直接打H就沒那麼多事了
08/31 10:31
推
yangtsur
好好我們先檢討大谷為何不轟
08/31 10:31
→
kiki2125
就輕敵
08/31 10:31
→
hi750403
酸子只會拷貝大谷
08/31 10:31
噓
steamedbun
這邊不就一堆谷黑還沒習慣嗎?
08/31 10:31
→
Rentch
是不怎樣但殺你還是可以XD
08/31 10:31
→
hi750403
是多愛大谷
08/31 10:31
推
same60710
太扯了吧 這都能沒得分???
08/31 10:31
推
matico
Kike大意了沒有滑
08/31 10:31
推
a6519876
笑死 大谷的問題 打全壘打就不用討論滑壘 戰犯就是你
08/31 10:31
推
crayon1988
狂拍kike
08/31 10:32
→
steamedbun
大谷沒162轟就是大谷的錯
08/31 10:32
推
sm3bp078
不滑壘真的是犯罪吧
08/31 10:32
推
zxcghjko
K
08/31 10:32
→
hi750403
全隊去拜拜,馬的守備給我守好別搞雪哥
08/31 10:32
→
KSUGOD
雙殺的確算在大谷身上 誰打擊誰擔
08/31 10:32
推
Axy8
我到底看了什麼
08/31 10:32
推
myeunji
道奇:我就不想贏,怎樣怎樣
08/31 10:32
→
rayterzll
前陣子打天使關鍵時刻3殺打,今天關鍵時刻DP
08/31 10:32
→
sm3bp078
連職業都不太會犯的錯誤
08/31 10:32
推
Shume
雪哥只能問天了,隊友跟豬一樣
08/31 10:32
→
sm3bp078
居然可以不滑壘 有夠離譜
08/31 10:32
→
hi750403
你在靠腰啥你厲害你來打
08/31 10:32
→
a6519876
因為你七千萬打基本功 也是戰犯 你要打全壘打
08/31 10:32
→
hi750403
雪哥還是威武
08/31 10:32
→
Rentch
雪哥今天該不會七局問天
08/31 10:32
推
kiki2125
我阿嬤來跑也會滑
08/31 10:33
推
diding
無安打問天
08/31 10:33
推
k0921
偷臭
08/31 10:33
→
a520978926
不用跟這咖浪費口水
08/31 10:33
→
hi750403
酸子好快樂
08/31 10:33
推
nahoshin
藍色球隊無法得分熟悉的感覺XD
08/31 10:33
推
a1256438
藍色球隊 無法得分 熟悉的感覺
08/31 10:33
推
one393143
偷臭藍色球隊
08/31 10:33
推
ivan1994
邦邦:又被臭
08/31 10:33
推
fireforce
愛爾達太臭了吧 LoL
08/31 10:33
→
JesterCheng
Glasnow今天這表現球隊還輸球大概又要開會了吧
08/31 10:33
推
wryyyyyyyy
臭
08/31 10:33
→
heaven12
無安打沒惹
08/31 10:33
→
a1256438
好臭
08/31 10:33
推
chargebro
笑死
08/31 10:33
推
JackeyChen
3殺打那個也可以酸喔?
08/31 10:33
→
hi750403
雪哥,,真的好問天
08/31 10:33
推
jimmily
藍色球隊:?
08/31 10:33
→
citpo
破了
08/31 10:33
→
sm3bp078
這怎麼可能怪大谷 瘋了喔
08/31 10:33
推
jiyong
藍色球隊的熟悉
08/31 10:33
→
chargebro
沒了
08/31 10:33
推
lsj049
無安打破了
08/31 10:33
推
ycsheaven
藍色球隊已經14局無法得分 這是什麼熟悉的球隊
08/31 10:33
→
rayterzll
沒有叫大谷一定要出牆,1隻H就有2分了,還是你們覺得
08/31 10:33
→
rayterzll
要求7000萬擠一隻H很難?
08/31 10:33
推
zxcghjko
破了
08/31 10:33
→
windaz
週末看道奇,常常變弔旗...
08/31 10:33
→
kiki2125
上局氣勢大挫
08/31 10:33
推
adamcha
笑死 kike扛
08/31 10:33
→
hi750403
按不要掉分捏
08/31 10:34
推
pandergast
鳥安
08/31 10:34
→
diding
佈陣失敗
08/31 10:34
→
galleon2000
破功
08/31 10:34
→
lafeelbarth
會K
08/31 11:09
→
hi750403
不哪一隊都是強隊對道奇來說
08/31 11:09
→
KSUGOD
1看2揮3振
08/31 11:09
推
faratia
BB or 保底水槍
08/31 11:10
推
cloudyoyo
大谷加油 涼很久了
08/31 11:10
推
gilbertmac
B味濃
08/31 11:10
→
angel1314
BB機率
08/31 11:10
推
Ferrari360
要閃??
08/31 11:10
推
leo79415
乾脆被k黑到底
08/31 11:10
推
memichael
大谷已經不知道多久關鍵時刻沒貢獻了
08/31 11:10
推
zego41
蝦輝什麼
08/31 11:10
推
inschool
沒忍住
08/31 11:10
→
sunwit
對方控球爛你還揮
08/31 11:10
→
angel1314
涼
08/31 11:10
→
zxcghjko
瞎揮
08/31 11:10
推
nightcrow
B味濃
08/31 11:10
→
Joeng
最近打擊也是很爛 都是短水槍
08/31 11:10
→
inschool
根本不用輝
08/31 11:11
→
zego41
沒有好球打了 好好選啦
08/31 11:11
→
faratia
今天對面投手其實控球都滿爛的,結果道奇胃口超好
08/31 11:11
推
tieneun
這隻是banda嗎XD
08/31 11:11
推
crayon1988
都往地上砸要揮什麼
08/31 11:11
→
eellee
投得好小心ㄟ 不給打喔
08/31 11:11
推
chargebro
涼味
08/31 11:11
推
libralibra
k味濃
08/31 11:11
推
heaven12
大谷BB
08/31 11:11
推
hi750403
不期待
08/31 11:11
推
KSUGOD
KKKK
08/31 11:11
噓
Axwell
木屐加油
08/31 11:11
→
chargebro
選掉
08/31 11:11
推
wind164
BBBB
08/31 11:11
推
Franc1224
不會B B又K吧
08/31 11:11
推
a7788783
BB
08/31 11:11
→
zxcghjko
BB
08/31 11:11
→
angel1314
BB
08/31 11:11
→
inschool
總算忍住
08/31 11:11
→
Ferrari360
BB 看大哥了
08/31 11:11
→
hi750403
大哥有希望嗎
08/31 11:11
推
cloudyoyo
差點瞎揮 好險
08/31 11:11
推
leo79415
傳炸彈
08/31 11:11
推
lafeelbarth
不揮
08/31 11:12
→
JesterCheng
他選了! 加油啊Betts
08/31 11:12
推
icou
後面的加油啊
08/31 11:12
推
Getbackers
起碼上壘了
08/31 11:12
推
foxey
木屐今天比較正常看有沒機會打點分數吧
08/31 11:12
→
KSUGOD
未看先猜 1球滾地死
08/31 11:12
推
ae2622
大哥拜託了
08/31 11:12
→
hi750403
幫幫可憐的雪哥
08/31 11:12
→
libralibra
剩嚇阻作用
08/31 11:12
噓
will8535
這數據打第二棒??
08/31 11:12
→
citpo
蛇蛇每局都堆兩個陪你玩
08/31 11:12
→
angel1314
木屐可以期待嗎?
08/31 11:12
→
eellee
大哥一次大棒啊 加油
08/31 11:12
→
cloudyoyo
大哥
08/31 11:12
→
heaven12
大哥RBI
08/31 11:12
推
visviva
HHHHHHHHHHHHHHHHHHHHHH
08/31 11:12
→
Ferrari360
有啦
08/31 11:12
→
a7788783
安打
08/31 11:12
推
faratia
謝謝你大哥
08/31 11:12
→
chargebro
終於破蛋
08/31 11:12
推
luca714
終於
08/31 11:12
→
inschool
喔 終於
08/31 11:12
推
sunwit
終於得分了
08/31 11:12
推
zego41
破但了
08/31 11:12
→
cloudyoyo
還是要靠大哥啊
08/31 11:12
推
shiiihttt
謝謝大哥 終於得分
08/31 11:12
→
zxcghjko
大哥!
08/31 11:12
→
foxey
木屐果然今天是正常的
08/31 11:12
推
SHOTN17
還好兩出局 全力跑就對了
08/31 11:12
→
icou
建功啦
08/31 11:12
推
daicloud
還有戲
08/31 11:12
推
jimmily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31 11:12
推
wwwsss1229
果然還是大哥有用
08/31 11:13
推
teata
終於
08/31 11:13
推
ae2622
破蛋啦
08/31 11:13
→
hi750403
終於破鴨蛋了
08/31 11:13
推
grade1kimo
終於啊
08/31 11:13
推
one393143
終於啊
08/31 11:13
推
WeiJiang
可以接吧…
08/31 11:13
推
linlousu
終於,大哥比較可靠
08/31 11:13
推
fatcat1022
終於開張了
08/31 11:13
→
Ferrari360
二哥可以炸下去了
08/31 11:13
推
ceylon0614
大哥777777
08/31 11:13
→
lafeelbarth
GOAL~~~~
08/31 11:13
推
galiyo
總算啊
08/31 11:13
推
windphilip
大哥!
08/31 11:13
推
tieneun
大哥!!!!
08/31 11:13
推
a0939877325
終於!
08/31 11:13
→
zego41
大哥這球撈得漂亮
08/31 11:13
→
angel1314
破蛋了!
08/31 11:13
→
Axwell
終於
08/31 11:13
→
KSUGOD
大谷示範滑壘
08/31 11:13
→
JesterCheng
這隊真的跟季初不同隊吧 各種水槍
08/31 11:13
推
plokiju0712
現在安打不學大谷刷眼了?
08/31 11:13
→
eellee
有喔 大谷BB 大哥得分 劇本有了
08/31 11:13
→
hi750403
重點影帝會不會低迷
08/31 11:13
推
Franc1224
可以凸凸凸嗎
08/31 11:13
推
pibox
守的深很正常
08/31 11:13
→
sunwit
得個4分吧.這樣雪哥還有勝投
08/31 11:13
→
faratia
中外野示範不要撲這種球
08/31 11:13
→
hi750403
給我分數阿
08/31 11:13
推
pk30401
跟邦邦一樣 得一分開心死了 笑死 丟臉
08/31 11:13
推
cangyisu
蛇牛棚那麼爛 還要換喔
08/31 11:13
→
jimmily
影帝該回神了吧
08/31 11:13
→
foxey
影帝今天也還算正常的 看有沒機會追平
08/31 11:13
推
puppy5271
影帝炸他
08/31 11:13
→
hi750403
影帝其實羅塞很久了,只有最近炸一次
08/31 11:14
→
angel1314
影帝快恢復
08/31 11:14
推
Getbackers
守備剛剛衝下去有機會接殺嗎?
08/31 11:14
推
ChiroQQ
影帝來一炮啊
08/31 11:14
→
pibox
很難啦 再一分就賺了
08/31 11:14
推
crayon1988
影帝也爛很久了 求打臉
08/31 11:14
推
smartguy
剛剛掉的3分大概有一分是全隊都情緒上頭丟的
08/31 11:14
推
othen
終於有得分了,贏邦邦了
08/31 11:14
→
hi750403
拜託阿
08/31 11:14
→
KSUGOD
2b?
08/31 11:14
→
faratia
唐突開海
08/31 11:14
推
aaa1924a4
??????
08/31 11:14
→
ChiroQQ
撲了可能0分 可能2分
08/31 11:14
→
citpo
主審又來囉
08/31 11:14
→
angel1314
主審
08/31 11:14
推
Ferrari360
海
08/31 11:14
推
zxcghjko
海
08/31 11:14
推
lingling0000
笑死
08/31 11:14
推
heaven12
影帝FO
08/31 11:14
→
jimmily
????????????
08/31 11:14
→
hi750403
看啥小啦
08/31 11:14
推
gtoselina
幹這主審台灣人喔
08/31 11:14
推
tieneun
???
08/31 11:14
噓
steamedbun
沒救了
08/31 11:14
推
ZEONEX
影帝被海..
08/31 11:15
→
sunwit
主審在搞事
08/31 11:15
推
inschool
太高
08/31 11:15
推
cloudyoyo
沒了
08/31 11:15
→
pibox
這有點低
08/31 11:15
推
puppy5271
這球居然撿
08/31 11:15
→
angel1314
影帝還是涼
08/31 11:15
→
Ferrari360
沒了
08/31 11:15
推
visviva
後
08/31 11:15
→
hi750403
幹一分
08/31 11:15
推
wts2008
哇 逼著出棒 雖然有壓線
08/31 11:15
噓
WeiJiang
前面蛇蛇也被海啊呵呵
08/31 11:15
→
Joeng
這些主審也是阿薩布魯
08/31 11:15
→
citpo
雪哥敗投資格沒解套
08/31 11:15
推
zego41
這麼低都撿 一定要揮
08/31 11:15
→
pibox
今天這樣有一分 真的偷笑
08/31 11:15
推
pk30401
什麼世界大賽冠軍隊 爛死
08/31 11:15
→
visviva
好悶喔
08/31 11:15
→
hi750403
好事沒有被完封
08/31 11:15
推
darn
涼
08/31 11:15
推
wakaura
爽 守住
08/31 11:15
推
SHOTN17
他不用賭 3分領先 撲了沒接到變1分差 得點圈還會有人
08/31 11:15
→
hi750403
唉
08/31 11:15
推
teata
安打比對方多 分數卻比較少的藍色球衣球隊
08/31 11:15
推
myeunji
有破蛋就算道奇的一大步了
08/31 11:16
→
faratia
看來太平洋對面也在過農曆七月
08/31 11:16
→
eellee
好啦至少有一分 還是有機會逆轉的味道啦
08/31 11:16
推
kuojanya
去年看道奇比賽有多爽 今年就有多悶
08/31 11:16
→
angel1314
終於突破壘上有人沒得分的詛咒XD
08/31 11:16
→
hi750403
牛牛們拜託的撐住
08/31 11:17
→
faratia
火牛阿奎
08/31 11:17
→
faratia
現在看打去右外野都會怕
08/31 11:18
推
smartguy
今天這勝利根本是送給小蛇的完全不違和
08/31 11:18
→
JesterCheng
這個P大概是近期比賽的亮點了
08/31 11:19
推
sasinko
又是相同位置接殺
08/31 11:20
推
smartguy
自從能輕鬆橫掃藍鳥最後搞了一齣10H+14BB只得4分後,就
08/31 11:21
→
smartguy
出現很多場得分很難的比賽
08/31 11:21
推
hao94
101.2
08/31 11:21
推
faratia
全部往老師打XD
08/31 11:22
推
housny
教士打蛇蛇多開心,只有道奇連續被防禦率破5的先發壓制
08/31 11:22
推
lafeelbarth
老師累了
08/31 11:22
推
zego41
差點出去
08/31 11:22
→
hao94
卡仔!
08/31 11:22
推
wpd
差點雙餉
08/31 11:23
推
SHOTN17
大狗這球處理不錯
08/31 11:23
→
citpo
差點雙響
08/31 11:23
→
lafeelbarth
卡仔
08/31 11:23
推
GodYi
美國要了
08/31 11:23
推
wts2008
兩出局 跑不回來?
08/31 11:23
→
faratia
卡仔現在好像NL長打王
08/31 11:23
推
smartguy
勿忘上次對教士也是被破五的達爾和Cortes封鎖
08/31 11:23
推
hyt310
接電話
08/31 11:23
推
yban63
卡仔好強
08/31 11:23
推
hi750403
唉又要噴
08/31 11:23
推
KSUGOD
又變台灣人了
08/31 11:23
→
hao94
中外處理超快
08/31 11:23
推
nomo1616
卡仔好兇
08/31 11:23
推
Yuko300
加油啊0.0
08/31 11:23
推
same60710
卡仔真的有猛啊
08/31 11:23
推
angel1314
別再丟分了…
08/31 11:24
→
smartguy
卡仔再猛也沒比道奇不得分的方式猛
08/31 11:24
→
faratia
對面好像在抓直球
08/31 11:24
→
wpd
太猛了吧 不是還被砸中休了好幾周
08/31 11:24
→
wpd
累積排行還可以第一!!?
08/31 11:25
→
faratia
好耶
08/31 11:25
推
angel1314
K
08/31 11:25
推
zxcghjko
下莊
08/31 11:25
推
Ferrari360
K
08/31 11:25
推
Yuko300
守住了0era
08/31 11:25
推
hao94
揮棒~~~
08/31 11:26
推
housny
2分對7月以後的便祕打線就已經很巨大了
08/31 11:26
推
KSUGOD
守住沒用啊 XD
08/31 11:26
推
smartguy
可以早早領先讓雪哥拿勝投的比賽搞成這樣
08/31 11:27
→
KSUGOD
現在重點是不積極得分也不打安打
08/31 11:27
推
zxcghjko
一球死
08/31 11:28
推
angel1314
好快出局
08/31 11:28
推
Getbackers
一球死
08/31 11:28
→
Getbackers
一球死
08/31 11:28
推
hi750403
打線可不可阿
08/31 11:28
推
Ferrari360
….
08/31 11:28
→
angel1314
出局如風
08/31 11:28
推
crayon1988
笑死
08/31 11:29
推
akiraje
趕出局哈哈哈
08/31 11:29
→
zxcghjko
涼了
08/31 11:29
推
KSUGOD
趕下班 吃宵夜
08/31 11:29
推
housny
打擊散漫 守備散漫 蘿蔔在學布瓜不忍苛責
08/31 11:29
→
hi750403
好事是今天沒有完封可以偷笑
08/31 11:29
→
Getbackers
再閉門會議一次
08/31 11:30
→
hi750403
不這已經是撞牆的問題
08/31 11:30
→
Ferrari360
明天山本保重啊
08/31 11:30
推
smartguy
已經很好了 四五六七局都首棒上壘甚至有三局就上到二壘
08/31 11:30
推
onmyway
打線到底什麼問題啊
08/31 11:30
→
smartguy
還是不會得分
08/31 11:31
推
gtoselina
跑壘也散漫
08/31 11:31
→
gtoselina
…
08/31 11:31
推
zxcghjko
瞎揮K
08/31 11:31
→
smartguy
上次對藍鳥慘案閉門會議竟然是先噴大谷
08/31 11:31
推
pinkysecret
涼
08/31 11:32
→
Joeng
今天超爛
08/31 11:32
推
foxey
問就是赫南德茲們
08/31 11:32
推
preattyall
不說,還以為道奇對上全聯盟龍頭
08/31 11:32
推
roylee1214
爛死
08/31 11:32
推
hi750403
會不會被橫掃呢
08/31 11:32
推
housny
道奇需要盲西回來解救便祕打線
08/31 11:32
推
pk30401
這種球隊可以聯盟龍頭也是很奇妙
08/31 11:32
推
KSUGOD
道奇還以為自已是冠軍球隊 不同檔次
08/31 11:32
推
darn
還以為是打弱隊 結果自己才是那個弱隊
08/31 11:33
推
onmyway
回歸傳統沒打擊的道奇?欸不是今年大撒幣了喔
08/31 11:33
→
KSUGOD
被洛磯打爆也是吼吼隊友
08/31 11:33
推
qazse000
再一個月就季後賽了,道奇還在睡啊
08/31 11:33
→
preattyall
道奇球隊的打者跟上一季真的是同一批人嗎?
08/31 11:33
推
biosphere
上葉子要幹嘛,又沒有要贏球
08/31 11:33
→
onmyway
冠軍症候群?弱的弱、傷的傷
08/31 11:34
推
polanco
道奇確實不是聯盟龍頭啊 在說啥
08/31 11:34
→
onmyway
準備一輪遊
08/31 11:35
推
smartguy
這場賽後問小蛇教練球員可能也不知道如何贏的
08/31 11:35
推
zxcghjko
鳥安
08/31 11:35
推
inf
鳥谷打成這樣要被蘿蔔駡了
08/31 11:36
推
hi750403
抱歉後之前就是靠打線才有戰績的現在打線沒了就差不多
08/31 11:36
推
preattyall
道奇只剩3個人沒有安打
08/31 11:36
推
housny
小蛇教練球員:他們就各種花式不得分阿,我們只好收下勝利
08/31 11:36
推
foxey
開DAZN看下火腿好了 又是藍色的
08/31 11:37
推
cklovework
老師已經在拖累球隊了
08/31 11:37
推
pett
葉子這種擺上去就放棄了
08/31 11:37
推
TonyGonsolin
你們在嘴 等等蘿蔔就換康雷上來氣死你們
08/31 11:37
推
visviva
後
08/31 11:37
推
steamedbun
笑死
08/31 11:37
推
Yuko300
NP
08/31 11:37
推
SHOTN17
有NP也有E
08/31 11:37
推
Ferrari360
ㄜ
08/31 11:37
推
zxcghjko
又粥
08/31 11:37
推
mikilin23
有忙西..打線就會醒了..忙西在其他打者就會打了
08/31 11:37
推
inschool
NP完E
08/31 11:37
推
othen
道奇邦化
08/31 11:37
→
a7788783
這是怎樣?
08/31 11:37
→
wpd
這種距離都能失誤??????????????????
08/31 11:37
→
cklovework
僵局時會搞死球隊
08/31 11:37
推
ralfeistein
亂成一鍋粥
08/31 11:38
→
Joeng
這場跟邦邦有得比
08/31 11:38
推
nomo1616
笑死 是不是打到頭
08/31 11:38
推
pcgame7738
笑死
08/31 11:38
推
akiraje
二壘在搞吧?
08/31 11:38
推
gtoselina
連球都不會接…
08/31 11:38
→
mikilin23
忙西快點回來打線才會正常
08/31 11:38
推
payneblue
靠杯 花式送壘包
08/31 11:38
推
pinkysecret
….?
08/31 11:38
推
jimmily
打到頭是怎樣
08/31 11:38
推
Yjizz
接的漂亮 但是
08/31 11:38
→
inschool
搞自家投手阿
08/31 11:38
→
SHOTN17
這球 不難接吧……?
08/31 11:38
噓
one393143
這怎麼接球的
08/31 11:38
推
aaa1924a4
藍色球衣的隊伍...
08/31 11:38
推
kankawayuu
藍色球隊
08/31 11:38
推
pk30401
今天是洛杉磯悍將
08/31 11:38
→
foxey
接球散漫就掉壘包
08/31 11:38
推
gherkin
大谷的鍋
08/31 11:38
推
fatcat1022
中邪
08/31 11:38
推
Qiaodi
道奇今天守備是中職水準
08/31 11:38
推
darn
哇今天真的各種E
08/31 11:38
→
pett
二壘肉哈斯在搞
08/31 11:38
推
mark0116
今天各種==
08/31 11:38
推
shomasaki
這到底…什麼守備
08/31 11:38
推
starxls
二壘手這個接不到喔?
08/31 11:38
→
Ferrari360
丟到頭了吧
08/31 11:38
→
zxcghjko
這都能漏接
08/31 11:38
推
KSUGOD
接球不看球啊
08/31 11:38
→
visviva
算了 反正都是輸
08/31 11:38
推
memichael
心不在焉
08/31 11:38
推
yj80039
閉著眼睛接球是不是
08/31 11:38
推
henry2346598
Rojas在搞
08/31 11:38
→
gtoselina
小朋友傳接球都沒這麼爛
08/31 11:38
推
puppy5271
守備很雷
08/31 11:38
推
roylee1214
大家都在搞
08/31 11:38
推
befly10015
這種散漫的團隊 會贏才奇怪
08/31 11:38
→
wpd
下放河濱公園練KGB
08/31 11:39
推
a8017700
二壘這個系隊都不太會失誤吧
08/31 11:39
→
JesterCheng
賽後不開會說不過去吧
08/31 11:39
推
faratia
今天是不是太冷手套都打不開(x
08/31 11:39
→
KSUGOD
難怪先發很辛苦
08/31 11:39
→
darn
為進場的道奇球迷默哀 花錢看這種
08/31 11:39
推
hi750403
今天可以去開閉門羹了
08/31 11:39
→
mark0116
這樣也能上三壘 真的瞎爆
08/31 11:39
推
housny
雪哥真的很想請雞排
08/31 11:40
→
hi750403
看看明天山本有沒有上一場的愛,只能靠止敗山本了
08/31 11:40
→
Qiaodi
曾公:剛剛那球河濱公園都接得到
08/31 11:40
→
memichael
大谷不知道多久沒有關鍵貢獻了,連刷數據都刷不出來
08/31 11:40
推
zxcghjko
BB
08/31 11:40
推
angel1314
葉子狀態?
08/31 11:40
推
Ferrari360
滿
08/31 11:40
推
Shume
道奇球迷花錢看這些小丑.真是難為他們了
08/31 11:40
推
Yuko300
回去看了3次都看不懂怎麼漏的 笑死
08/31 11:40
→
hi750403
葉子就是抖
08/31 11:40
推
tarcowang
躲人每個上場的都想打全壘打
08/31 11:41
推
daisybubble
ELTA主播跟曾公太偏了吧XD 最後一顆離好球帶還很遠
08/31 11:41
→
hi750403
但是不想念投手們,
08/31 11:41
推
KSUGOD
差不多要被灌爆了
08/31 11:41
推
SHOTN17
gg
08/31 11:41
推
faratia
可以關電視了
08/31 11:41
推
inschool
哈哈哈哈...
08/31 11:41
推
WeiJiang
蛇蛇加油 橫掃道奇
08/31 11:41
→
Ferrari360
掰
08/31 11:41
推
heaven12
哈
08/31 11:41
→
zxcghjko
買單
08/31 11:41
推
foxey
世界大賽冠軍MVP打線 看到散漫揮棒跑壘守備 被捕刀3分剛好
08/31 11:41
→
angel1314
See you
08/31 11:41
推
wpd
笑死 這場門票多少?
08/31 11:41
推
nomo1616
重傷害 蛇超兇
08/31 11:41
推
mikilin23
舒服
08/31 11:41
推
a259526
吃午餐囉
08/31 11:41
推
gtoselina
哈哈哈哈好可憐喔藍色球隊
08/31 11:41
推
Joeng
這投手真的超爛..
08/31 11:41
→
Yuko300
沒了
08/31 11:41
→
hi750403
道奇,,蛇蛇爸爸你好
08/31 11:41
推
a7788783
這場也去了
08/31 11:41
推
pcgame7738
可憐啊
08/31 11:41
推
YOAOY
涼涼
08/31 11:41
→
JesterCheng
沒救啦
08/31 11:41
推
memichael
笑爛
08/31 11:41
推
teata
結束啦~~~
08/31 11:41
推
benboy
直接炸掉 XDDD
08/31 11:41
→
angel1314
8888888888
08/31 11:41
推
wind164
8888888888
08/31 11:41
推
pett
葉子可以退休了 說真的
08/31 11:41
→
inschool
就差剛剛那個散漫守備
08/31 11:41
噓
jason1003s
這貨也是水
08/31 11:41
→
KSUGOD
猜到拉XD哈哈哈
08/31 11:41
→
WeiJiang
太舒服啦!
08/31 11:41
推
Qiaodi
道奇掰
08/31 11:41
推
gherkin
謝謝 拜拜
08/31 11:41
推
MK47
掰了
08/31 11:41
噓
jimmily
87比賽,不看了
08/31 11:42
推
ae2622
哇
08/31 11:42
推
GodYi
可憐
08/31 11:42
推
ralfeistein
直接被懲罰
08/31 11:42
推
pinkysecret
買ㄉㄢ
08/31 11:42
推
KCACO123
下課了
08/31 11:42
推
steamedbun
知道為什麼要上葉子了嗎?反正都要輸了
08/31 11:42
推
fatcat1022
補刀3分砲
08/31 11:42
噓
joanna1212
不用看了
08/31 11:42
→
Yjizz
Vargas 3分砲 6 : 1
08/31 11:42
推
kankawayuu
大勢已去
08/31 11:42
→
eellee
該回去補眠洗洗睡囉
08/31 11:42
推
moonzone
謝謝你
08/31 11:42
推
roylee1214
掰掰
08/31 11:42
推
linlousu
原來道奇變爛隊了
08/31 11:42
→
qoo2002s
牛棚長這樣 教士爽死
08/31 11:42
→
jason1003s
每次上都掉分
08/31 11:42
推
housny
蛇蛇:得分很難嗎
08/31 11:42
推
Eric89123
道奇沒了
08/31 11:42
推
turkiali01
GG 滑牙三分砲
08/31 11:42
→
hi750403
球迷靠不可噓聲一下打線,,花錢看這種
08/31 11:42
推
same60710
保送一成五的…被後面打爛
08/31 11:42
推
huangjyuan
買單
08/31 11:42
推
yban63
KO
08/31 11:42
推
guoja
可憐
08/31 11:42
→
a259526
球迷無情
08/31 11:42
→
Joeng
這咖上來搞砸超多場比賽
08/31 11:42
推
payneblue
還好啦 道奇本來就不太會打蛇蛇
08/31 11:42
→
angel1314
看來要被橫掃了
08/31 11:42
→
SHOTN17
難怪變敗者組 蘿蔔不信任老葉了
08/31 11:42
→
hi750403
葉子壞掉了
08/31 11:42
推
othen
道奇輸球開心
08/31 11:42
推
pickchu9617
爛死了 比天使還爛
08/31 11:42
噓
kotorichan
哈哈哈 這投手哪來的
08/31 11:42
→
linlousu
Yates也是投資失敗的一位
08/31 11:42
噓
Axwell
雪哥可憐
08/31 11:42
推
nomo1616
是對球迷無情吧,進場看這種品質
08/31 11:42
推
KurtCobain
一棒回到解放前
08/31 11:42
推
polanco
今年第二轟XDDDD
08/31 11:42
推
sm3bp078
穩了 這場道奇不配贏球 很正常
08/31 11:42
推
preattyall
道奇票價繼續漲價最貴,可憐的現場球迷
08/31 11:42
推
hao94
道奇掰
08/31 11:42
→
tarcowang
Yates像去年的Daniel Hudson
08/31 11:42
噓
boards
倒了
08/31 11:42
→
es9114ian
跟教士剩1場勝差囉
08/31 11:42
推
kiv9137
葉子這狀態不行啊
08/31 11:43
推
smartguy
能被本季只有一轟的扛出去也不簡單
08/31 11:43
→
gucciin5566
爛到不忍卒睹
08/31 11:43
推
darn
球迷早點回家睡吧
08/31 11:43
推
RobbieRay
Beat LA
08/31 11:43
推
pk30401
進場球迷超想哭吧
08/31 11:43
→
SHOTN17
笑死 老葉在投手丘上狂噴啥呢 超氣
08/31 11:43
→
angel1314
蘿蔔是讓葉子上來復健的吧
08/31 11:43
→
roylee1214
這場球迷除了雪哥前五局讓對方無安打外幾乎無看點
08/31 11:43
推
luca714
他今年指叉就很有問題
08/31 11:43
→
sm3bp078
進場球迷看了一坨 真的噁心
08/31 11:43
→
pett
葉子直球只有92 指叉球不打就好了
08/31 11:43
推
Getbackers
原來葉子不是勝利組的
08/31 11:43
推
Rentch
而且打到球的聲音超響
08/31 11:43
推
teremy
Yates速球變慢了
08/31 11:43
推
Shume
道奇打擊鬧著玩一樣,守備跟業餘水準沒兩樣,你不輸誰輸?
08/31 11:43
→
a259526
烙賽打心底,好慘
08/31 11:43
→
Solitary
這麼遠還好球= = 道奇迷不藏了
08/31 11:44
推
ivery2266
炸裂
08/31 11:44
→
KSUGOD
2場比賽得1分 啥東西
08/31 11:44
噓
hantsao
道奇要被教士追上才會認真打球的
08/31 11:44
推
steamedbun
沒危機不會打球
08/31 11:45
→
hantsao
這二天花大錢的主場球迷應該很幹吧
08/31 11:45
推
wai7498
道奇真是對不起球迷,滿場還看你耍廢
08/31 11:45
推
zxcghjko
海
08/31 11:46
推
faratia
山本明天好自為之
08/31 11:46
→
heaven12
NP
08/31 11:46
→
zxcghjko
NP
08/31 11:46
推
Warnerting
行雲流水
08/31 11:46
推
angel1314
M2
08/31 11:46
推
SHOTN17
攻防一體 卡洛爾
08/31 11:46
推
gtoselina
守備完全不同等級
08/31 11:46
推
teata
卡仔
08/31 11:46
噓
jimmily
雙方守備真是天差地遠
08/31 11:46
推
yangtsur
防守差太多
08/31 11:47
推
centtong
卡仔秀爛
08/31 11:47
推
roylee1214
守備真舒服
08/31 11:47
推
steamedbun
這球如果是老師守應該是安打?
08/31 11:47
推
biosphere
守備差好多
08/31 11:47
推
darn
道奇還打算大漲一波 笑死
08/31 11:47
推
preattyall
兩隊守備是對照組嗎
08/31 11:47
→
eellee
這球如果是老師不失誤多送壘包就偷笑囉
08/31 11:47
→
biosphere
應該會漏球變二壘安打
08/31 11:47
→
preattyall
蛇隊投手:投球好輕鬆,easy
08/31 11:48
→
heaven12
被拉掉....
08/31 11:49
推
zxcghjko
K
08/31 11:49
推
angel1314
雷包被k
08/31 11:49
推
myeunji
想到道奇預測還是奪冠熱門就覺得好笑
08/31 11:49
推
WeiJiang
舒爽
08/31 11:49
推
steamedbun
主審趕下班
08/31 11:49
→
heaven12
沒惹
08/31 11:49
→
zxcghjko
有壓線
08/31 11:49
推
Rex1009
結束
08/31 11:49
推
kilakit
山本不會問天了吧QQ
08/31 11:49
推
YOAOY
慘
08/31 11:50
→
WeiJiang
讚啦 太爽啦
08/31 11:50
推
pinkysecret
8888
08/31 11:50
推
SHOTN17
gg 準備看蘿蔔開秀表演 期待!!
08/31 11:50
→
zxcghjko
結束 超級慘 這場確實不配贏
08/31 11:50
噓
ARRO
可憐啊打蛇可以2天只得1分
08/31 11:50
推
moonzone
出局如風 笑死
08/31 11:50
推
onmyway
哈哈哈九上被轟超爛
08/31 11:50
推
yangtsur
可以贏的打成這樣
08/31 11:50
推
smartguy
四五六局進攻亂搞導致雪哥第七局心態炸裂
08/31 11:51
推
memichael
道奇連外卡都過不了了吧
08/31 11:51
推
kotorichan
趕快下班帶小孩
08/31 11:51
推
roylee1214
從Kike那個被觸殺開始就不對勁了
08/31 11:51
推
a0952136637
道奇…
08/31 11:51
推
same60710
等看賽後總教練大爆噴
08/31 11:51
推
myeunji
道奇今年能90勝嗎?
08/31 11:51
→
roylee1214
今天會噴誰呢?還是要噴一下打序
08/31 11:52
噓
hantsao
要等教士追平才會認真打球,現在的態度..
08/31 11:52
→
myeunji
道奇球員:你越噴我就更爛給你看
08/31 11:52
推
angel1314
做夢是兩敗一勝現在準備迎接被橫掃惹
08/31 11:52
推
onmyway
進場看球當盤子,觀光客可憐
08/31 11:52
推
SHOTN17
啊 忘了明天油雞先發 老話一句:人一定要靠自己 =w=
08/31 11:52
推
Shume
打擊態度不行,守備也超散漫,完全不配贏
08/31 11:52
推
smartguy
我看有今天犯錯的全部下一場都不要上 老師、kike
08/31 11:53
推
Eshow
涼了兩場,準備支援山本
08/31 11:53
推
myeunji
21年到23年,道奇戰績都還有百勝
08/31 11:54
→
myeunji
去年沒有,今年更不用想,每況愈下
08/31 11:55
→
onmyway
沒人要開罵的話,雪哥自己噴好了
08/31 11:56
推
WingStorming
BeatLA
08/31 11:57
推
Axy8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8/31 12:02
→
darn
明天再被橫掃就再多一個爸爸囉
08/31 12:03
推
pk30401
道奇不想打球的話可以直接說 不用浪費大家三小時
08/31 12:10
推
winsonchang
我以為看的是美國道奇,原來我看的是美國富邦
08/31 12:15
推
CCandyMan05
還好今天睡到中午,美好的禮拜天
08/31 12:50
→
jack86326
愛爾達和緯來今天剪的精華鞭屍中
08/31 13:05
→
jack86326
VL 張暘 陳師正 https://youtu.be/3FWGm7C2MA0
08/31 13:06
→
jack86326
ELTA 陳裕偉 https://youtu.be/WdleFJr2Yzo
08/31 13:07
→
jack86326
CTS 錢定遠鄭又嘉https://youtu.be/E0kNIAzwjfk&t=5535
08/31 13:12
→
jack86326
^ELTA 陳裕偉 曾文誠 https://youtu.be/9owsTAvEXw4
08/31 13:14
噓
pcfox
:
09/01 23:03
推
usausausa
還是得靠影帝才能止連敗
09/02 08:02
推
usausausa
近況很難預料
09/02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