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官方推特分享
季後賽開打前一個月的奪冠賠率
賠率來自BetMGM
道奇 +340
老虎/釀酒人 +750
費城人 +800
洋基/教士/藍鳥 +1000
水手 +1200
大都會 +1400
小熊 +1500
The postseason begins in ONE MONTH.
Who's winning it all?
Odds via @BetMGM
https://x.com/MLB/status/19618744049980458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0.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01284.A.1B2.html
推文 (46)
推
tarcowang
怎麼躲人還在第一
08/31 08:53
推
tnlfno147
紅襪:
08/31 08:53
推
johnwu
躲人穩穩der
08/31 08:55
推
mikilin23
季後賽跟季賽本來就有差距.道奇又是要連冠的經驗高太多
08/31 08:55
推
BlackTea1023
宇宙躲怎麼輸
08/31 08:55
→
mikilin23
有本錢被看好也是很正常
08/31 08:56
推
Thebulun
怎麼沒有紅襪
08/31 08:56
→
mikilin23
道奇季後賽大概完全體就歸位了
08/31 08:56
推
WindSpread
躲人陣容全齊期待度還是很高啊,前提是全齊XD
08/31 08:56
推
chan324
我看很難啊
08/31 08:58
推
same60710
兩聯盟對照只能說美聯真的被看很扁XD
08/31 08:59
推
willy4907
酒鬼衝上去
08/31 09:02
推
Rentch
道奇也太高了吧XD 太多人買484
08/31 09:02
推
jesuskobe
上次有球隊連把已經是2000年的洋基,季後賽經驗看起來
08/31 09:02
→
jesuskobe
對棒球影響沒這麼大
08/31 09:03
噓
Dogss
洋基還可以排這笑死人
08/31 09:04
推
a4268139
畢竟是去年冠軍期待度高
08/31 09:06
推
skypieadream
我費少了一個王牌後 已不樂觀
08/31 09:09
推
onmyway
水手太低了吧
08/31 09:13
推
dicapo
紅襪:
08/31 09:14
→
aotom
2001年到現在還沒有球隊連莊過
08/31 09:19
→
qazzaq3977
這季打成這樣 根本過譽
08/31 09:19
推
sy2es6409
卡仔
08/31 09:22
推
qazxcvfrewsd
水手外卡3低一點是還好倒是紅襪...
08/31 09:29
推
allenhome23
費城人真的蠻有機會的
08/31 09:33
推
cl3bp6
有水手沒美西第一的太鼓人?
08/31 09:35
推
hsupohsiang
我大太空人表示:....
08/31 09:36
推
pett
躲人看起來傷兵都能歸位了
08/31 09:41
推
a7696405
大谷能投有差吧
08/31 09:47
推
lee512011
道奇近況這麼爛居然還第一名?
08/31 09:52
推
CMPunk
其實是道奇太受關注缺點都被放大看
08/31 09:53
推
yeah8466
道奇穩的要命
08/31 09:57
推
wuuman
道奇季賽都在熱身 季後再把大家叫回來就好了
08/31 10:10
→
Yjizz
躲人也太看好了XD
08/31 10:21
→
bbken
道奇穩穩的
08/31 10:35
推
dylancdylanc
傷兵一堆還是穩住分區第一 季後傷病陸續歸隊 當然
08/31 10:36
→
dylancdylanc
後勢看漲..
08/31 10:37
推
ko74652
道奇加油啊 我今年去LA順便看冠軍戰!!!
08/31 10:43
推
Ncode
道奇這麼爛怎麼還第一啊
08/31 10:48
→
JackeyChen
那就爆冷吧 完全不看好我躲
08/31 10:49
推
Daiquiri21
美西龍頭和外卡排名更前面的紅襪沒前十但水手有欸
08/31 11:01
推
holyg123
紅襪?
08/31 11:16
→
inixmasa
紅襪就被看破手腳
08/31 12:30
噓
zehow
躲人最近這種鳥樣還能第一喔
08/31 12:40
推
biosphere
今天這種鳥樣還第一喔
08/31 14:27
推
ilove305
教士跟洋基一樣?
08/31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