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大聯盟官方推特分享 季後賽開打前一個月的奪冠賠率 賠率來自BetMGM 道奇 +340 老虎/釀酒人 +750 費城人 +800 洋基/教士/藍鳥 +1000 水手 +1200 大都會 +1400 小熊 +1500 The postseason begins in ONE MONTH. Who's winning it all? Odds via @BetMGM https://x.com/MLB/status/19618744049980458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0.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601284.A.1B2.html

推文 (46)

tarcowang 怎麼躲人還在第一 08/31 08:53
tnlfno147 紅襪: 08/31 08:53
johnwu 躲人穩穩der 08/31 08:55
mikilin23 季後賽跟季賽本來就有差距.道奇又是要連冠的經驗高太多 08/31 08:55
BlackTea1023 宇宙躲怎麼輸 08/31 08:55
mikilin23 有本錢被看好也是很正常 08/31 08:56
Thebulun 怎麼沒有紅襪 08/31 08:56
mikilin23 道奇季後賽大概完全體就歸位了 08/31 08:56
WindSpread 躲人陣容全齊期待度還是很高啊,前提是全齊XD 08/31 08:56
chan324 我看很難啊 08/31 08:58
same60710 兩聯盟對照只能說美聯真的被看很扁XD 08/31 08:59
willy4907 酒鬼衝上去 08/31 09:02
Rentch 道奇也太高了吧XD 太多人買484 08/31 09:02
jesuskobe 上次有球隊連把已經是2000年的洋基,季後賽經驗看起來 08/31 09:02
jesuskobe 對棒球影響沒這麼大 08/31 09:03
Dogss 洋基還可以排這笑死人 08/31 09:04
a4268139 畢竟是去年冠軍期待度高 08/31 09:06
skypieadream 我費少了一個王牌後 已不樂觀 08/31 09:09
onmyway 水手太低了吧 08/31 09:13
dicapo 紅襪: 08/31 09:14
aotom 2001年到現在還沒有球隊連莊過 08/31 09:19
qazzaq3977 這季打成這樣 根本過譽 08/31 09:19
sy2es6409 卡仔 08/31 09:22
qazxcvfrewsd 水手外卡3低一點是還好倒是紅襪... 08/31 09:29
allenhome23 費城人真的蠻有機會的 08/31 09:33
cl3bp6 有水手沒美西第一的太鼓人? 08/31 09:35
hsupohsiang 我大太空人表示:.... 08/31 09:36
pett 躲人看起來傷兵都能歸位了 08/31 09:41
a7696405 大谷能投有差吧 08/31 09:47
lee512011 道奇近況這麼爛居然還第一名? 08/31 09:52
CMPunk 其實是道奇太受關注缺點都被放大看 08/31 09:53
yeah8466 道奇穩的要命 08/31 09:57
wuuman 道奇季賽都在熱身 季後再把大家叫回來就好了 08/31 10:10
Yjizz 躲人也太看好了XD 08/31 10:21
bbken 道奇穩穩的 08/31 10:35
dylancdylanc 傷兵一堆還是穩住分區第一 季後傷病陸續歸隊 當然 08/31 10:36
dylancdylanc 後勢看漲.. 08/31 10:37
ko74652 道奇加油啊 我今年去LA順便看冠軍戰!!! 08/31 10:43
Ncode 道奇這麼爛怎麼還第一啊 08/31 10:48
JackeyChen 那就爆冷吧 完全不看好我躲 08/31 10:49
Daiquiri21 美西龍頭和外卡排名更前面的紅襪沒前十但水手有欸 08/31 11:01
holyg123 紅襪? 08/31 11:16
inixmasa 紅襪就被看破手腳 08/31 12:30
zehow 躲人最近這種鳥樣還能第一喔 08/31 12:40
biosphere 今天這種鳥樣還第一喔 08/31 14:27
ilove305 教士跟洋基一樣? 08/31 14:3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