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球友早安,
暑假的尾巴在旅遊,當然也在看棒球!
小弟追王建民很久了,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很難有時間去球場,
不過最近覺得應該要振作起來找回追星的感覺了!
我想問的是,去球場看球的話,有機會看到王建民教練(中信兄弟),
但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跟他近距離要簽名的呢?
以前連要見他都很難,遑論簽名…
畢竟我的心願就是給他簽名我保留很久的東西之外,就是跟他說個謝謝他讓我愛上棒球..
希望有經驗的球友們分享給我,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27.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91666.A.602.html
推文 (57)
→
brothers5023
說自己是無尾熊 機率應該會大點
08/31 06:45
推
fairwarning
我也喜歡老王
08/31 06:54
→
fairwarning
老王幫喜憨兒募款,捐款 抽 簽名球
08/31 06:55
→
chiki428
當無尾熊
08/31 07:06
→
liaoecho
等爪總冠軍辦感謝會
08/31 07:08
推
anper
大樹藥局
08/31 07:19
→
keith0939
澎恰恰加入過兄弟當練習生,給你參考
08/31 07:28
推
PanChen
認真回,發信或是致電給球團,說明這一路的狀態,問看看
08/31 07:35
→
PanChen
吧
08/31 07:35
推
wangtime
王很難簽
08/31 07:36
→
Catalyst
加入中信投手群
08/31 07:40
推
yuchiehtsai
當樹
08/31 07:40
→
vans726
大樹
08/31 07:47
推
ben192726
當翻譯
08/31 07:49
推
Lorazin
隨緣不好嗎?
08/31 07:51
推
testu
聽說只幫異性簽
08/31 08:04
噓
minagoroshi
269也能
08/31 08:04
噓
guowei616
穿短裙
08/31 08:09
推
socool0714
在客場常看到他通道走出來,但可能大家太熱情了,
08/31 08:27
→
socool0714
王都低頭離開
08/31 08:27
推
johnwu
除非你是什麼特殊身份 像是什麼重病啊也許有可能
08/31 08:30
推
lionsss
簽不到的 除非你捐一大筆錢
08/31 08:43
推
cat77133
拜託漁夫
08/31 08:43
推
charles4483
認真說,寫信給球隊公關可能機會還大一點
08/31 08:48
推
takamiku
進場看球被球打到流血然後被鏡頭拍到 球團就會有人主動
08/31 08:51
→
takamiku
找你
08/31 08:51
推
amigo0624
拿一張十年一億的合約有機會給他簽
08/31 09:00
推
k800425
https://reurl.cc/jrVkx1
08/31 09:07
推
revise
錢到位都好談
08/31 09:09
推
yamahaya
進兄弟投球
08/31 09:11
推
tom3333
一樓還在崩潰
08/31 09:16
推
chiamin116
帶一個可愛的小孩應該有機會喊到老王?(的注意力)
08/31 09:20
噓
skyjun
不去球場 是要他去找你???
08/31 09:20
→
MK47
喜歡他就不要去煩人家了好不好 恐怖
08/31 09:33
推
yj80039
家鄉有一個棒球場 大概五年前中信有活動過來指導學生
08/31 09:37
→
yj80039
指導結束後現場一兩百人找王建民都有簽名
08/31 09:38
→
kainolife
想辦法讓他告你,看有沒有機會在法院見到
08/31 09:58
推
feywen
球場上下班路?
08/31 10:05
推
busters0
神獸的簽名有那麼好拿就好了
08/31 10:15
推
f22313467
早上八點打開民視、民視交通台
08/31 10:18
推
pchion2002
曾經在兄弟的宿舍遇過 在嶺東
08/31 10:18
→
pchion2002
但好像不簽名
08/31 10:20
推
PUNG331
王葛格偶爾場邊會幫球迷簽名,之前在台東有簽到跟合照
08/31 10:23
推
H132196
老王滿難簽的
08/31 10:32
→
tokuchi2013
主要是王的個性也超I的
08/31 10:40
推
niceright
勤蹲球場上下班路吧 但洲際的設計你應該是等不到他
08/31 10:55
推
liusim
現在不容易了 之前中信合照簽名被亂爆料
08/31 11:44
→
liusim
有錢找球團交個贊助企劃 包個幾排或幾區是最穩妥的了 真
08/31 11:44
→
liusim
的要私人紀念那種的話
08/31 11:44
→
liusim
單純許願就全看運氣了
08/31 11:45
噓
SYSH24
大家都來情勒他不就煩死了
08/31 11:50
推
tenshou
給錢就可以了
08/31 11:52
推
purpleboy01
春訓去屏東吧
08/31 12:24
→
MLBgu
一堆像你一樣的人想找他簽 他每個都回應的話會被煩死
08/31 12:59
→
cityman9999
跟象迷一樣啊去停車場堵他
08/31 13:03
推
jennycute316
休賽季他有留在台灣參加棒球營的話有機會
08/31 14:37
推
lightjayjw
哈哈...無尾熊
08/31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