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各位球友早安, 暑假的尾巴在旅遊,當然也在看棒球! 小弟追王建民很久了,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很難有時間去球場, 不過最近覺得應該要振作起來找回追星的感覺了! 我想問的是,去球場看球的話,有機會看到王建民教練(中信兄弟), 但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跟他近距離要簽名的呢? 以前連要見他都很難,遑論簽名… 畢竟我的心願就是給他簽名我保留很久的東西之外,就是跟他說個謝謝他讓我愛上棒球.. 希望有經驗的球友們分享給我,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27.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91666.A.602.html

推文 (57)

brothers5023 說自己是無尾熊 機率應該會大點 08/31 06:45
fairwarning 我也喜歡老王 08/31 06:54
fairwarning 老王幫喜憨兒募款,捐款 抽 簽名球 08/31 06:55
chiki428 當無尾熊 08/31 07:06
liaoecho 等爪總冠軍辦感謝會 08/31 07:08
anper 大樹藥局 08/31 07:19
keith0939 澎恰恰加入過兄弟當練習生,給你參考 08/31 07:28
PanChen 認真回,發信或是致電給球團,說明這一路的狀態,問看看 08/31 07:35
PanChen 08/31 07:35
wangtime 王很難簽 08/31 07:36
Catalyst 加入中信投手群 08/31 07:40
yuchiehtsai 當樹 08/31 07:40
vans726 大樹 08/31 07:47
ben192726 當翻譯 08/31 07:49
Lorazin 隨緣不好嗎? 08/31 07:51
testu 聽說只幫異性簽 08/31 08:04
minagoroshi 269也能 08/31 08:04
guowei616 穿短裙 08/31 08:09
socool0714 在客場常看到他通道走出來,但可能大家太熱情了, 08/31 08:27
socool0714 王都低頭離開 08/31 08:27
johnwu 除非你是什麼特殊身份 像是什麼重病啊也許有可能 08/31 08:30
lionsss 簽不到的 除非你捐一大筆錢 08/31 08:43
cat77133 拜託漁夫 08/31 08:43
charles4483 認真說,寫信給球隊公關可能機會還大一點 08/31 08:48
takamiku 進場看球被球打到流血然後被鏡頭拍到 球團就會有人主動 08/31 08:51
takamiku 找你 08/31 08:51
amigo0624 拿一張十年一億的合約有機會給他簽 08/31 09:00
k800425 https://reurl.cc/jrVkx1 08/31 09:07
revise 錢到位都好談 08/31 09:09
yamahaya 進兄弟投球 08/31 09:11
tom3333 一樓還在崩潰 08/31 09:16
chiamin116 帶一個可愛的小孩應該有機會喊到老王?(的注意力) 08/31 09:20
skyjun 不去球場 是要他去找你??? 08/31 09:20
MK47 喜歡他就不要去煩人家了好不好 恐怖 08/31 09:33
yj80039 家鄉有一個棒球場 大概五年前中信有活動過來指導學生 08/31 09:37
yj80039 指導結束後現場一兩百人找王建民都有簽名 08/31 09:38
kainolife 想辦法讓他告你,看有沒有機會在法院見到 08/31 09:58
feywen 球場上下班路? 08/31 10:05
busters0 神獸的簽名有那麼好拿就好了 08/31 10:15
f22313467 早上八點打開民視、民視交通台 08/31 10:18
pchion2002 曾經在兄弟的宿舍遇過 在嶺東 08/31 10:18
pchion2002 但好像不簽名 08/31 10:20
PUNG331 王葛格偶爾場邊會幫球迷簽名,之前在台東有簽到跟合照 08/31 10:23
H132196 老王滿難簽的 08/31 10:32
tokuchi2013 主要是王的個性也超I的 08/31 10:40
niceright 勤蹲球場上下班路吧 但洲際的設計你應該是等不到他 08/31 10:55
liusim 現在不容易了 之前中信合照簽名被亂爆料 08/31 11:44
liusim 有錢找球團交個贊助企劃 包個幾排或幾區是最穩妥的了 真 08/31 11:44
liusim 的要私人紀念那種的話 08/31 11:44
liusim 單純許願就全看運氣了 08/31 11:45
SYSH24 大家都來情勒他不就煩死了 08/31 11:50
tenshou 給錢就可以了 08/31 11:52
purpleboy01 春訓去屏東吧 08/31 12:24
MLBgu 一堆像你一樣的人想找他簽 他每個都回應的話會被煩死 08/31 12:59
cityman9999 跟象迷一樣啊去停車場堵他 08/31 13:03
jennycute316 休賽季他有留在台灣參加棒球營的話有機會 08/31 14:37
lightjayjw 哈哈...無尾熊 08/31 21:0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