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youtu.be/rW4HYrIDs-E?si=ut2ED9M4hDniO46x
http://i.imgur.com/oxrraqs.jpg 昨天邦喵二局下 陳鏞基打了游擊上方的飛球 陳愷佑故意漏掉讓二壘的林佳緯變成封殺 一壘跑者則換成陳鏞基 而這個play裁判沒判故意漏球 所以理論上應該是要記成野選 因為記游飛的話那出局的應該是阿基師啊 想問一下為何紀錄上會這樣記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0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73809.A.8B9.html ※ 編輯: suchungzen52 (49.216.222.1 臺灣), 08/31/2025 01:17:30

推文 (49)

eunhailoveu 其實我覺得記野選會不會更好 08/31 01:11
cool8418 真要算也是野選吧 08/31 01:12
suchungzen52 對應該算野選 但絕對不是記游飛 08/31 01:13
abc33211 應該是野選吧?猜記錄組E 08/31 01:14
userYuEyUe 瞎記 08/31 01:18
k591 紀錄組搞不好也認為故意漏球然後e了 08/31 01:21
or2cqem 記錄組記錯了 這滿常發生的 08/31 01:22
smallweek 記錄組E啦,這球就是野選 08/31 01:22
saamchen CPBL官網好像不會寫野選(?) 四局下童工野選也是記三滾 08/31 01:35
rain0212 之後就會改了,前幾天基宏的再見也是後來有改 08/31 01:50
solothurn 漏那摸醜 不看制服還以為是河濱組的 08/31 02:06
solothurn 但裁判沒判故意漏真的是河濱組的 08/31 02:07
xyz168 那球就直接判高飛必死就好了呀...還safe... 08/31 02:12
xyz168 看到二壘審那手勢真的是無言 08/31 02:13
windmars 只有一壘有人是不能高飛必死的 08/31 02:16
Roy34 YT留言好多人好悲憤XDDD 08/31 02:17
Roy34 不懂規則的人真多 08/31 02:18
Nobita 裁判舉內飛大概回去要罰款禁賽 08/31 02:19
uyrmb47 他是指沒接殺... 還高飛必死哩 08/31 02:20
uyrmb47 雖然大餅爭取接球後掉球 但其實手套沒合起來 08/31 02:21
uyrmb47 所以要判接殺也困難 這球不是高飛必死不需要讓球直接落地 08/31 02:21
WilliamXD500 官網紀錄一直都長這樣 如果跑者活的話才會記野選 08/31 02:29
ohnacl 記錯啊,沒判接殺這球就等於落地了,落地怎麼可能還記游飛 08/31 02:36
ohnacl 不過這種碰手套的通常會判接殺故意漏球,沒判還真的很意外 08/31 02:36
ohnacl 通常野手要操作這種都要不碰球讓球落地 08/31 02:37
WilliamXD500 真的不是記錯 上次有一次高捷沒接到周佳樂補傳二壘 08/31 02:38
WilliamXD500 也是記類似的 08/31 02:38
ohnacl 以前陳俊秀在玩就是不碰球讓球落地 08/31 02:38
WilliamXD500 其實就是禮拜五那場 記法是一樣的 08/31 02:40
WilliamXD500 https://i.imgur.com/y29e7OC.jpeg 08/31 02:40
WilliamXD500 https://i.imgur.com/p5FnXyB.jpeg 08/31 02:40
ohnacl 滾地雙殺沒殺到一壘也是野選不是?跑者活才記野選不成立吧 08/31 02:44
ohnacl 如果這種球打者不跑,封殺二壘再傳一壘雙殺也記飛球嗎? 08/31 02:44
WilliamXD500 中職姬路組會記單純的滾地球出局+趁傳上壘 08/31 02:48
WilliamXD500 不要問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08/31 02:48
WilliamXD500 https://i.imgur.com/Ndy0EyN.jpeg 08/31 02:49
a12349743 可能資料庫裡的只有這種格式XD 08/31 02:50
WilliamXD500 中職官網的野選是比如說 打一個鳥滾直接傳一壘一定 08/31 02:51
WilliamXD500 來得及 但傳二壘來不及 結果都沒殺到才會記野選 08/31 02:51
ohnacl 記滾地其實還可以理解,我是不能理解都已經判落地了還能記 08/31 02:52
ohnacl 成飛球是什麼概念 08/31 02:52
Lorazin 用手套的掌心碰球且手套故意不合起來而彈出來 而非直接 08/31 05:46
Lorazin 落地 08/31 05:46
Armament 沒故意漏球,所以應該記失誤漏接? 08/31 06:57
liusim 應該記失誤+1 要嘛球落地再撿就沒事 08/31 08:18
liusim 沒有失誤就打者出局 都沒碰球就滾地 08/31 08:19
gtayu 賭人家發現你會失誤跑二壘? 08/31 11:41
WilliamXD500 失誤要兩個人都安全上壘才會記失誤 08/31 12:37
WilliamXD500 (要有造成實質損失) 08/31 12:3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