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中職歷年數據不就知道
主力的後援投手50~60場非常常見
每年各隊都會有有幾個
而60場以上雖然沒年年都有
但也不是多罕見
那.........紅中很特別?
他只特別一件事
他當太久總教練了
這種事只能替其他教練當靶子哈哈哈
職棒必然就是這樣
搞得中職各隊用後援投手是什麼天大的罪孽
那也要中職整體通盤來看吧
不過總是有人死抓著紅中不放......
難道是什麼洪殺隊嗎哈哈哈哈
在職棒賽季進行中
各隊在計較戰績成敗的時候
還在想要為了國家隊留著用
這個想留著用吼.........
大部分都嘛是別隊在幫別隊想留著用哈哈哈
這也沒什麼要這樣呼籲很正常可以啦
反正別隊戰績是別隊的事
然後等年底要挑人輪到自己的時侯
還不是一堆說不要找我們隊的呵呵
就這?呵呵呵呵
就這心態
還想要各隊後援不能超過50場?
太......這也太......
也太不經世事了吧哈哈哈
各隊都想贏讓主力後援投手上場的時候
還在旁邊喊別人的小孩操不完
說各隊都很冷血嗎?
但職棒的現實是
當後援投手本來就要有不怕操的本錢
被操壞了?
那就要有想辦法修好回來繼續被操的本事啦
然後............
中職操,說現在運科好,怎麼還在操投手,不行!
美職操,說他們運科太好且人夠多可以操(?!
日職操,說他們民族性怎樣的而且人夠多運科台灣比不上沒參考價值可以操(?!
韓職操,說他們彈力球沒辦法,運科......沒聽過他們說這個,反正也是可以操(?!
感覺有些人對中職
有種要不同於其他國家職棒的幻想?
「後援投手一季都不能超過50場。」
「一週不能上超過三場以上。」
「連續出賽三四場是不行的。」
「用投手時不能看分數分組要看出賽數分配使用。」
等等
.........
我哭了,
太可憐了,
都能這樣使用後援投手的職業棒球聯盟根本是不存在的呀!
那是球迷妄想所創作出來的童話故事而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72102.A.5DD.html
哈哈哈但是日職美職中職的賽季時間
是差不多的喔
這代表他們的出賽頻率更頻繁啦
他們是可以看到上場到七十場以上的
※ 編輯: nobrothers (39.12.201.4 臺灣), 08/31/2025 00:45:50
。
。呵呵
。
。
確實啦
各隊就主力後援都五十場以上
場次減少1/5的話
不操派該很開心
有可能嗎哈啊哈哈啊哈
就網路妄想的桃花源哈哈哈哈
一週上四場有什麼難的
美職還要長距離移動咧
那銳歐真的很不操呢對吧哈哈哈哈
※ 編輯: nobrothers (39.12.201.4 臺灣), 08/31/2025 00:57:10
※ 編輯: nobrothers (39.12.201.4 臺灣), 08/31/2025 00:59:42
別隊當然都還好啊哈哈哈哈我懂啦
而我是覺得銳歐還好
小黑操兩年修半年復健半年
再投兩年再休半年復健半年也還好
後援這樣本來就會這樣了
※ 編輯: nobrothers (39.12.201.4 臺灣), 08/31/2025 01:02:03
。
對啊
歷年後援出賽數
台鋼也沒不同到哪裡去啊哈啊哈哈
不同的是紅中對吧哈啊哈哈哈
※ 編輯: nobrothers (39.12.201.4 臺灣), 08/31/2025 01:04:26
https://i.imgur.com/WlhK2Es.jpeg
反正找一個又要我一直找別的對吧哈哈啊哈
※ 編輯: nobrothers (39.12.201.4 臺灣), 08/31/2025 01:11:45
呵呵
呵呵
好啦
在脆上學習到最好的一件事就是
無止盡的只是一直給但書加條件
這想要這種耍賴的贏法
就不要浪費太多時間陪人耍賴了
那就給你贏了吧哈哈哈
你不認同我我也沒辦法囉哈哈哈哈
※ 編輯: nobrothers (39.12.201.4 臺灣), 08/31/2025 01:15:51
謝謝哈哈哈
給了一個就說只有一個嗎?
給了兩個說只有兩個嗎?
這個狀況給了說別的
別的狀況給了說不夠還有別的
有夠脆...哈哈哈
剩下來就給你說吧
我沒有很閒要花時間在這
文中就是我想的
反正.........哈哈哈
歡迎你說我怎樣
我沒問題的
※ 編輯: nobrothers (39.12.201.4 臺灣), 08/31/2025 01:22:09
我是覺得沒啥好噴成「就只有台鋼」而已啦
當然各隊要擔心自家被操的後援投手
能不能穩穩帶進季後賽
可以的唷~
都拼進季賽能進季後賽了,當然也要拼冠軍
喵喵這就很棒
他們根本也知道高鹽被操哈哈啊哈
但也知道不得不操一直幫他提加薪呢
小文要加油啦
六天五場是你提的
你自己提出來
先信誓旦旦說今年大聯盟沒有
完全沒有!
你完全找不到
然後幫忙找給你
說不能只有一個!
找第二個給你
說不能只有一隊!
一直追加但書......
然後竟然扣我帽子說六天五場都我說的?
幫你找......
竟然還這樣對我
我難過哈哈哈哈
我野球魂也可以做到哈哈哈
→ yugowolf: 那你就繼續回去二軍蹲好蹲滿 教練問你可不可以上 08/31 02:11
說來前幾篇
說不能用倖存者來說
但.........
我覺得能撐很多年的後援
還真的都是有本事的倖存者啊
拿10個後援場場風火輪
那這樣會怎樣呢
.........會被說操哈哈哈哈
中信的後援好用的人才真的一直有
單單看歷年終結者
小李-呂寶-小黑
這三個誰沒被操過受傷過
但他們就算是受傷還是有要回來繼續被操的本事
這很奇怪嗎?沒有吧哈哈啊哈
息怒息怒哈哈哈
他們只是比較少看,提一下就好了
而且美職真的超級操超級猛
一個禮拜四五場有夠正常
中間還要飛行移動的欸
就有種脆感
先說沒有喔不是這樣的
沒有這種情況喔
幫他找到有這種情況後
再繼續追加但書說那如何這如何
再幫他找到後
說不是找到的就贏哈哈哈
繼續追加但書賴皮你
這......
就是浪費你的時間而已,超脆哈哈
小圈圈的台鋼太可惡了
https://i.imgur.com/84UYXTW.jpeg
※ 編輯: nobrothers (1.160.99.28 臺灣), 08/31/2025 11:47:04
也難怪前幾篇有人說
連跟他們說這些都是浪費時間哈哈哈
沒關係啦
總是會遇到很脆的
被砲也沒什麼哈哈哈哈
※ 編輯: nobrothers (39.12.147.21 臺灣), 09/01/2025 10:21:59
推文 (148)
→
angel902037
跟日職比較的話,還是有點不同 日職打140場
08/31 00:44
→
angel902037
但如果用開季-季末 都是4-9月就是了
08/31 00:44
→
jeff1013
「連續出賽三四場是不行的。」這句其實不是不同於其他
08/31 00:45
→
jeff1013
國家職棒的幻想吧
08/31 00:45
→
jeff1013
連三美日「偶爾」還是會看到沒錯 連四基本上不存在了吧
08/31 00:46
→
jeff1013
==
08/31 00:46
→
jeff1013
更何況他們的賽程緊湊度還更高
08/31 00:46
→
wl2340167
網路吵架是這樣子的 你必須拿出最滑坡最誇張的例子來嘴
08/31 00:48
→
wl2340167
爆對方
08/31 00:48
→
wl2340167
單以台鋼來說 1.狂操勝利組是事實 2.球威明顯下降
08/31 00:49
→
wl2340167
但會不會繼續用 當然要 因為還是比其他人穩==
08/31 00:50
噓
rahim03
紅中今年讓伍六天五場 我在mlb今年還真的沒看過也沒找到
08/31 00:50
推
myeason
有文獻研究 後援連續出賽跟壓制力受傷機率成正比啊
08/31 00:50
→
rahim03
有六天五場的
08/31 00:50
→
rahim03
還有張誠恩 第一年投手 我也沒看過美日這樣出賽的
08/31 00:50
噓
YuaTamiya
三連投現在還真的很少的少== 而且一這樣搞也會被靠北
08/31 00:51
→
rahim03
張誠恩出賽頻率在mlb都可以排到前段了 而且還是第一年當
08/31 00:51
→
rahim03
投手 我真的從看mlb以來都沒看過這樣搞的
08/31 00:51
→
jonsir
以不操派的理論 把場次減少就解決了 想連續出賽都不行
08/31 00:51
→
jonsir
然後又會有另一派跑來吵比賽太少沒競爭力 怎樣都能吵
08/31 00:51
→
rahim03
結果還能護航
08/31 00:52
→
rahim03
mlb後援連續出賽都減少那麼多了 場次有減少嗎?
08/31 00:52
→
rahim03
連那種賽程你都看不到六天五場 中職卻能看到
08/31 00:52
噓
sinon0123
紅中還用過出賽60多場 投了九十局的中繼
08/31 00:53
→
sinon0123
當時連五天出賽
08/31 00:54
噓
sinon0123
連銳歐都沒連五出賽過
08/31 00:55
→
wl2340167
錯誤的用法當然欠噴阿 而且555那樣用也沒多好用==
08/31 00:56
→
uyrmb47
啥叫正確的用法 我都不知道還有正確用法一說
08/31 00:57
→
wl2340167
正常當長中繼好多了 之前硬要張誠恩投也是沒意義 根本
08/31 00:57
→
wl2340167
解決不了場面
08/31 00:57
→
wl2340167
沒有"一定"要就是得限制多少球 限制出賽多少 限制隔多
08/31 00:59
→
rahim03
銳歐去看連續出賽情形 可能真的還不能跟張誠恩比欸 銳是
08/31 00:59
→
rahim03
常常要投長 出賽頻率還好
08/31 00:59
→
wl2340167
少局用的這種死板規定吧==
08/31 00:59
→
rahim03
美職那種賽程都很少連三 已經看不到六天五場了 中職這種
08/31 01:00
→
rahim03
賽程還能六天五場 其實也只有台鋼連續兩年有 其它球隊都
08/31 01:00
→
rahim03
沒有呢
08/31 01:00
→
uyrmb47
豪勁8天125球都沒事了 你每個例子都說不能比 那別比了
08/31 01:00
→
rahim03
因為連續出賽受傷風險大增啊
08/31 01:01
→
uyrmb47
a不能b不能就你台鋼最特別 你想吵架不用來這吵
08/31 01:01
→
sinon0123
豪勁過度使用 後面不就鳥掉
08/31 01:02
→
uyrmb47
阿所以受傷了? 就你比教練更懂選手狀態
08/31 01:02
→
rahim03
八天你要看頻率啊 銳歐今年不就爆炸了?整天拿少數沒爆的
08/31 01:02
→
rahim03
說嘴 張誠恩直接在六月後就大爆炸給你看
08/31 01:02
→
uyrmb47
那後勁是鬼嗎? 不是好好的還轉先發投的更好 笑死
08/31 01:02
→
rahim03
就你台鋼跟人不同
08/31 01:02
→
uyrmb47
疲勞和受傷有一樣? 疲勞就下去休息阿
08/31 01:03
→
uyrmb47
懶得跟你吵了 你就喜歡扯一堆在那吵 每篇都要扯
08/31 01:03
→
rahim03
疲勞後就容易受傷最扯的不就是是你?
08/31 01:03
→
rahim03
台鋼可以操到比mlb還扯 就你覺得ok
08/31 01:04
→
rahim03
阿不就眾人皆醉你獨醒?
08/31 01:04
→
rahim03
台鋼就是不同啊不然你找看看這兩年中職有沒有六天五場的
08/31 01:05
→
rahim03
你找啊mlb都找不到了剩下你台鋼欸
08/31 01:05
→
rahim03
你找看看有沒有其它隊第一年投手就像張誠恩這種出賽頻率
08/31 01:05
→
rahim03
的啊有本事這幾年的找一個來啦
08/31 01:05
→
wl2340167
所以說幹嘛那麼極端阿== 正常人誰會支持六天出賽五場
08/31 01:10
→
wl2340167
張誠恩炸了也回二軍了 難道要繼續用他證明你說台鋼操爆
08/31 01:11
→
wl2340167
他?
08/31 01:11
噓
rahim03
所以三十隊找一個?笑死
08/31 01:12
→
nobrothers
哈哈哈哈被我說中了哈哈哈哈哈
08/31 01:12
→
rahim03
那也能證明已經少到幾乎沒有 中職其它隊也沒人這樣幹 笑
08/31 01:12
→
rahim03
死
08/31 01:12
→
rahim03
而且你找到像張誠恩了沒?當投手第一年這樣出賽頻率的?
08/31 01:13
→
rahim03
我同時講六天五場和張誠恩 那你找到張誠恩了沒?職業第一
08/31 01:13
→
rahim03
年完整賽季 還是投手第一年
08/31 01:13
噓
rahim03
正常人不會支持六天五場也不會支持第一年投球這樣幹 不過
08/31 01:15
→
rahim03
你看原po 不就死都要支持?
08/31 01:15
→
rahim03
張誠恩什麼時候是無止境但書我一開始就講了啊
08/31 01:16
→
kinghamb
03你被打臉又顧左右言他喔 壞習慣
08/31 01:16
→
rahim03
哪裡無止境你找不到就閉嘴啊 因為實際上就沒人這樣幹啊
08/31 01:16
→
rahim03
往上看一下推文好嗎?張誠恩我一開始就講了
08/31 01:17
→
nobrothers
對啊 我不閉嘴 中職後援的用法 一點不特別哈哈哈
08/31 01:17
→
rahim03
不過不意外啦
08/31 01:17
噓
rahim03
http://i.imgur.com/66E7rsM.jpg
08/31 01:18
→
wl2340167
首先原po也沒說他就支持六天要出賽五場吧==
08/31 01:18
→
wl2340167
不過他倒是證明確實mlb也有六天出賽五場的 2ㄏ
08/31 01:18
→
rahim03
張誠恩是無止境但書?笑死 閱讀是不是有障礙?
08/31 01:18
→
rahim03
他支持啊都講沒什麼特別了
08/31 01:18
→
nobrothers
說你是怎樣就是怎樣 一直追加條件但書 這樣很方便 對
08/31 01:19
→
nobrothers
方很累 反正只是要贏 我能理解哈哈哈
08/31 01:19
→
rahim03
張誠恩我一開始就講了 根本不是什麼後來追加的
08/31 01:19
→
rahim03
如果有正常閱讀能力你看不懂嗎?更別講中職沒人這樣幹我
08/31 01:20
→
rahim03
上面也有講
08/31 01:20
→
rahim03
都不是追加但書
08/31 01:20
推
goury
要不要整理一下MLB跟洪中連續出賽3場比例各是多少?不然互
08/31 01:25
→
goury
相只是嘴上講,好像看起來也分不太出來?但至少很肯定的是
08/31 01:26
→
goury
,如果今天MLB有球隊經常讓隊上RP連上3場,之後牛棚炸掉的
08/31 01:26
→
goury
話(特別包含像整批牛好幾個都受傷),一定會被人噴亂搞,而
08/31 01:26
→
goury
不會說啊這是正常啦,球隊要拼戰績RP經常連上3場是理所當然
08/31 01:26
→
goury
(純路過,洪中現在怎樣用的,的確不清楚,期待看到分享)
08/31 01:26
噓
rahim03
找不到就找不到不然你給啊 一開始我就講了又不是追加的
08/31 01:26
噓
rahim03
對啦 然後不要找mlb第一年就算數 因為小聯盟也是職業比賽
08/31 01:30
→
rahim03
強度甚至比中職還高了 到底哪來第一年投手就操成這樣的
08/31 01:30
→
rahim03
?不到半季八次連續出賽
08/31 01:30
推
goury
至少應該認同無論誰有操,被噴都是剛好,而不應該只噴洪中
08/31 01:32
→
goury
,應該是列舉出其他有操的一起噴
08/31 01:32
→
rahim03
其它也會被噴啊 只是目前中職最操的就他 結果一堆人要拿
08/31 01:33
→
rahim03
其它隊救援 但怎能看最操的就洪 還有拿以前來講的
08/31 01:33
→
nobrothers
這次知道要追加不能第一年大聯盟的 因為上次聊就舉例
08/31 01:34
→
nobrothers
說過 這次記得要追加條件了 我記得的喔 你好有趣欸真
08/31 01:34
→
nobrothers
拼命哈哈哈
08/31 01:34
→
jonsir
原po只想表達要贏球 操投手是必然的結果 不用爭什麼啦
08/31 01:34
→
jonsir
紅中操歸操但確實有贏啊 如果操完還B段班 噴爛他 沒意見
08/31 01:34
→
nobrothers
https://i.imgur.com/SvaBtA2.jpeg
08/31 01:35
→
nobrothers
補一個六天五場的追加你 睡覺了啦哈哈哈
08/31 01:35
→
nobrothers
不接受加點了 就這樣囉
08/31 01:35
推
goury
這篇就很詭異啊
08/31 01:35
→
goury
其他人有操,那就是去噴其他人,怎麼會變成有人操沒有被噴
08/31 01:37
→
goury
,洪中因為教練當最久,所以就不能噴?要公平應該是全部噴
08/31 01:37
→
rahim03
結果張誠恩的還是找不到然後你找到的六天五場沒發現一件
08/31 01:38
→
rahim03
事?都是同一隊在搞啊 笑死
08/31 01:38
推
vovovo
Francona 是米國洪一中嗎
08/31 01:39
→
rahim03
三十隊一隊跟紅中一樣 在你嘴裡變成mlb都這樣 然後張誠恩
08/31 01:39
→
rahim03
案例還是找不到在那邊裝死
08/31 01:39
推
aaa45629
總之很簡單,要有戰績又不能操投手又要有養成還要保有球
08/31 02:07
→
aaa45629
威,基本上我只有在The Show看到過!
08/31 02:07
推
yugowolf
要不操就是牛棚要夠多輪換啊 這在台灣根本辦不到
08/31 02:09
→
yugowolf
那戰績要不要顧 要顧就是避免不了要操 不操也可以
08/31 02:10
→
yugowolf
難道你要回答我怕太操 影響我往後的生涯??
08/31 02:11
推
angel902037
所以多投一點手痛是幻覺的
08/31 02:27
→
angel902037
多投一些就不會痛了
08/31 02:27
→
angel902037
卡古可是先知
08/31 02:27
推
wearood
球迷都是樂子人 球員要靠自己努力存活的 XD
08/31 02:49
→
wearood
受傷就只能嘆息請他再加油 被沖掉了一樣有下個球員誕生
08/31 02:51
推
bokonon
2025年了 還要討論該不該保護投手 真是有趣
08/31 03:07
推
desti23
鄉民老招了 你不可以操投手 但是這場怎麼贏怎麼守住分數
08/31 03:21
→
desti23
我不知道 你自己要想辦法啊 怎麼不準備十幾個closer
08/31 03:21
推
goury
「難道你要回答我怕太操 影響我往後的生涯??」印象中當年真
08/31 03:39
→
goury
的有個小球員有過類似表態
08/31 03:39
推
NoEric
今天落後三分就有人在哭放推了 不操勝利組只有富邦那戰績 08/31 04:09
→
NoEric
做得到
08/31 04:09
推
viviancool
其實就是台鋼是新球隊底蘊真的不足,沒人可替換
08/31 04:15
→
viviancool
不像中信主力有狀況後勤還是有不斷的有用新人可補上
08/31 04:17
推
humaisme
當有人拿出美日一堆六十場甚至七十場時 總有人講美國
08/31 06:23
→
humaisme
打163場 靠背 數學跟國文老師學的嗎? 賽季明明都大
08/31 06:23
→
humaisme
概4到九月 跟場數有什麼關係 當時剛爺甚至丟到快九十
08/31 06:23
→
humaisme
場拿賽楊
08/31 06:23
→
qwerbear13
不操保護投手 那要派誰?洪黑 「我是教練嗎 是我該想
08/31 07:14
→
qwerbear13
的嗎」 XD
08/31 07:14
→
payneblue
台鋼新球隊 敢放上去投還能撐住的就那幾個
08/31 08:17
噓
rahim03
辦不到?其實是六分領先還是同一批人
08/31 09:08
→
rahim03
去看台鋼投手出賽 哪裡是沒人 根本都是小圈圈用人
08/31 09:09
推
payneblue
笑了 其他那些人上去 你確定六分夠花?
08/31 10:05
推
A333
昨天那場落後3分上敗處,沒想到後來追2分,結果直播文裡就有
08/31 11:20
→
A333
人吵為什麼要上落後組太早放棄比賽XD你永遠無法滿足所有球迷
08/31 11:20
推
misa2719
他們叫他們的啊哈哈有差嗎
08/31 12:19
推
lightjayjw
你說很有道理,同意,只是你PO在這裡,會被一直砲擊
08/31 12:24
推
wangtoro
笑死
08/31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