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bc12812 ()》之銘言:
: ※ 引述《smallweek (小笨蛋)》之銘言:
: : 統一的尹泊淮昨天二軍比賽後受傷很可能需要動TJ
: : 這幾年看下來就算教練很保護投手會受傷的還是會受傷
: : 投手就是消耗品
: : 洪中在投手健康的時後能用就盡量用是不是才是對的
: 投手投球就和其他技巧一樣 要進步就只有多上場比賽累積經驗
: 現在推崇控制投球數避免受傷 但這有時也反而限制了投手經驗累積 反而壓抑成長
: 像以前老虎隊總教練李蘭爺爺
: 大家以前很愛靠北他亂操投手 動不動就讓V壯120球特攻
: 但在他指導下 一手打造出老虎隊史最好的輪值
: 不但V壯拿到MVP
: Scherzer兌現天賦從控球亂噴變賽揚獎
: Doug Fister後段輪值變優質前段工作馬
: Anibal Sanchez以前開過肩關節唇的玻璃人 翻身拿到防禦率王
: 回頭來看 或許當年李蘭爺爺操投手的做法才是投手最好的成長訓練
你講這個根本就是倖存者偏差而已
不然當年差不多跟V少同期
Coors Field 出過有史以來最強的投手 Jimenez
怎麼操個兩年就球速下滑越來越慢
投沒多久就不行了?
當年V少和 Uball 兩個分別是25歲以下投手濫用指數(PAP)第一和第三名
Jimenez 怎麼沒跟V少一樣越操越猛?
還有落磯以前也是有名不管球數一直操的啊
連排名前幾的潛力新秀都能讓他連續在小聯盟單場130球
照你見解應該越丟越猛吧
怎麼投手都撐不了多久就不行了?
從Jason Jennings、Jeff Francis、Jimenez到Chacin
每一代王牌都沒幾年就爆炸還沒三十歲就衰退?
不就跟陳禹勳說他不覺得操一樣
就是倖存者偏差的少數而已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84.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71373.A.05F.html
推文 (33)
推
davidex
落磯的問題是球場吧
08/31 00:30
→
rahim03
球場為什麼會提早爆炸?還有Jimenez一下就被交易掉了
08/31 00:31
→
rahim03
可以去看Jimenez歷年球速 衰退超快超明顯的
08/31 00:32
推
jeff1013
雖然知道你要講啥 可是Jimenez還是撐很多年w
08/31 00:39
推
ianchen1997
撐很多年是很多年,但都只是堪用的中後段而已吧
08/31 00:44
→
KY1998
盲腸 VS 小史
08/31 00:48
→
jeff1013
對啊 所以我說知道這篇想表達的 只是說U-Ball雖然後來
08/31 00:49
→
jeff1013
球威下降 但嚴格來說還是存活很久
08/31 00:49
→
jeff1013
比他更慘的直接爆掉的例子更多就是了
08/31 00:50
→
rahim03
他原本夠強 下滑很多後勉強撐啊
08/31 00:54
→
rahim03
跟他原本比就是沒多久就嚴重下滑了
08/31 00:54
噓
uyrmb47
棒球本來就是這樣的運動 不然哩?
08/31 00:56
→
rahim03
沒什麼本來就怎樣 連落磯從 Chacin 開始都慢慢沒那麼頭鐵
08/31 00:58
→
rahim03
狂操了 現在連mlb球數 連續出賽情形都比之前好很多了 哪
08/31 00:58
→
rahim03
來本來怎樣?
08/31 00:58
→
uyrmb47
隨便你說啦 不操投手你去打電動吧 呵呵
08/31 00:58
推
momvic110456
:
08/31 01:03
推
i4303348
月經文了,覺得投手就是要操的拿什麼數據、案例都是說服
08/31 01:08
→
i4303348
不了他們的
08/31 01:08
→
rahim03
數據你都不看 難怪只能講出這種程度的話
08/31 01:08
→
rahim03
我是說 uyrmb47 這種
08/31 01:09
→
i4303348
本來就會有革新派跟守舊派的觀念之爭
08/31 01:09
推
kevinduh4
abc又調皮了
08/31 01:12
噓
kinghamb
這串要是沒有03出來嘴總覺得少了什麼 終於等到了
08/31 01:13
→
kinghamb
每次鄉民問你不然那天誰可以上你又答不出來
08/31 01:14
→
kinghamb
你要不要乾脆一點說新球隊沒深度就活該放推
08/31 01:15
→
rahim03
哪天誰可以上難道是我要想的嗎?不然教練給我做錢給我?
08/31 01:36
→
rahim03
整天都不給上 贏六分還是那少數幾個在上 是要怎樣增加調
08/31 01:37
→
rahim03
度圈?照紅中做法會有兄弟李振昌回穩的事情嗎?
08/31 01:37
推
abc12812
PAP早就過時連BP也不用了 還緊抓著不放?
08/31 01:54
→
abc12812
Bauer也覺得越投越帶勁 這裡有誰比駁二更懂運科?
08/31 01:55
→
rahim03
不看pap 結果現在mlb用球數越來越少 Bauer 現在連日職都
08/31 09:13
→
rahim03
壓不住了 不是運科大師?
08/3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