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放推場的土投結果根本比找來當福袋開的洋投強不知道幾條街
雖然爪的投手幾乎都強一年就要倒
但目前這樣看起來這些土投是很可以用的吧
而且自從詹子賢倒了之後爪的DH都放一堆根本沒有很大威脅感的人
那不如放棄四號洋投直接用一個魔鷹嗎,反正掉的分變多打得回來的分數變多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70298.A.773.html
推文 (68)
噓
cake10414
有本錢在哪?
08/31 00:12
噓
niceright
才一場
08/31 00:12
→
MAX777
那些五號土投頂多就吃個4-5局,牛棚要累死嗎?
08/31 00:13
推
BranStark
大旱 爪投只是最近運氣好 勿吹
08/31 00:13
→
suleyman
一軍只能同時三個 你用洋砲不是放棄四號洋投而已
08/31 00:13
推
dsauqt
想太多不可能
08/31 00:13
→
gogolct
每年都有SP倒,時不時凱文還要上來硬吃先發,拜託不要
08/31 00:13
→
suleyman
是連三號也要放棄 爪沒那個本錢
08/31 00:13
→
dsauqt
土投輪值你至少要5-6個去輪
08/31 00:14
噓
poweroo2001
最沒有就我爪
08/31 00:14
推
kevin9964
哈哈
08/31 00:14
噓
cake10414
一軍登陸3個 一周2洋投 其他先發去哪生?
08/31 00:14
噓
joggingwang
我爪土投SP除了凱文外,近幾年是有誰能連續2年扛整季
08/31 00:14
→
joggingwang
?
08/31 00:14
→
dsauqt
所以你用2個洋投要擋一年就知道土投要幾個去輪才夠
08/31 00:15
噓
rocke
22年有還沒老化的凱文跟沒傷的吳哲源 跟現在比差多了
08/31 00:16
→
suleyman
最有本錢用洋砲的其實是今年的龍 其實也真的考慮過
08/31 00:16
→
suleyman
不過最後小葉選擇用洋牛就是了
08/31 00:16
噓
niceright
爪土投通常都猛個半季就倒 還真的是最沒本錢找洋砲的
08/31 00:17
→
MAX777
土投輪值你還要準備長中繼以免出狀況沒人接手
08/31 00:17
噓
u9596g12
0
08/31 00:19
→
ecojerez
最有本錢的應該是味全..畢竟SP有本土伍鐸+若熙(?)
08/31 00:19
→
u9596g12
爪爪假如真的很缺人打DH 等林立就好 買魔鷹幹嘛
08/31 00:19
噓
sswwer
噗噗爪是最沒本錢啦
08/31 00:20
→
joggingwang
葉大雄831是最有本錢找洋砲,都已經典藏黃暐傑了,
08/31 00:21
→
joggingwang
還要找洋RP
08/31 00:21
→
v7q4
就不缺啊!找他幹嘛
08/31 00:22
→
joggingwang
明年若C旅外,他就更不會找洋砲
08/31 00:22
→
diechan
請支持年底爪出一個月一百二十萬綁老虎五年
08/31 00:23
推
mart1108
捧歸捧別當真
08/31 00:24
推
supreme0731
我爪不可能啦
08/31 00:26
噓
Q12345Q
爪爪要爭冠
08/31 00:28
→
KY1998
0,六隊繼續洋投風火輪,到職棒100年都是
08/31 00:28
推
Edison301076
這樣爪會太強。不好看
08/31 00:32
→
googlo
錢是有,本錢不太確定
08/31 00:46
→
chengyo
絕對不可能
08/31 00:52
噓
Augustus5
你484覺得你很有梗?
08/31 00:54
→
uncle0301
爪爪哪裡本錢多啊,錢是很多啦,但能用的先發土投又可
08/31 00:58
→
uncle0301
以吃6局的幾乎沒有
08/31 00:58
推
yunjay1220
DH唯一指名頂哥
08/31 01:08
→
spzper
看不懂想說啥
08/31 01:10
噓
anjuchika
有本錢阿福應該是23年會待完整啦...
08/31 01:15
→
k591
翻回去看八月的爪本土先發成績誇張的好
08/31 01:23
推
Joanne20821
沒本錢啦
08/31 01:35
推
f6312467
邦邦土投多 最有資格
08/31 01:37
推
Aeolusfly
你也知道強一年就倒 那中信怎麼敢不三洋投
08/31 01:42
推
saihao
FA老虎+魔鷹我爪還有對手?
08/31 01:49
噓
georgehsu119
老虎需要搶?不如等名單外有沒有捕手可以撿
08/31 01:52
噓
abc1234586
三小?我爪被嘴好幾年不會養投手、投手墳場,突然就變
08/31 01:57
→
abc1234586
成可以找洋砲??什麼鬼?
08/31 01:57
推
Aeolusfly
大多球隊配置是3洋投+1穩定土投+1個填輪值的土投 中信
08/31 02:00
→
Aeolusfly
要美美跟魏都能穩定扛起 林跟盧去分一個位置 那才有考
08/31 02:00
→
Aeolusfly
慮洋炮的可能 大概變成常駐1洋炮+3S去風火輪+1二軍備
08/31 02:00
→
Aeolusfly
用的洋投 萬一輪值出問題 洋炮依然會是最先被割捨的一
08/31 02:00
→
Aeolusfly
個
08/31 02:00
噓
Ogrish
你po這種幻想文前有跟爪教練圖討論過嗎
08/31 05:25
噓
mb070
土投最慘就是我爪吧
08/31 07:41
→
clusis
不需要
08/31 07:52
推
teacup1231
買老虎也不需要魔鷹
08/31 08:21
噓
game147
並沒有,投手爛到不行
08/31 08:44
推
Ikaruwill
近年來我爪的先發土投除了凱文之外有哪一個可以投完整
08/31 08:47
→
Ikaruwill
個球季
08/31 08:47
推
ms10082
四五號先發換了好幾個人,從鄭凱文、盧孟揚、魏碩成到林
08/31 09:20
→
ms10082
暉盛,你跟我說要換洋砲???死得更快吧?
08/31 09:20
推
chairfong
簽下來對啾勝率提高 大概是唯一的優點
08/31 09:40
→
JKjohnwick
是
08/31 09:53
推
twpeiling
先發本土都湊不齊 是哪來的本錢......
08/31 10:23
推
lightjayjw
宇宙邦、天空龍比較有可能
08/31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