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先說 這幾年看到推文 只要富邦連敗就開始檢討謾罵 說我是亞瑟王、還是說我場場進場、非啦啦迷 等等的死忠本質迷 罵乾媽罵教練罵球團的好像很有道理 可是 富邦票房這麼給力 明顯受眾就不是本質迷 啦啦迷(又被叫做砲哥)開心 塞滿新莊熱區的球迷 五隊都有 巨蛋的熱區 黃牛都炒的那麼高 這根本慢性的演化成進場但非自己支持球隊的比賽就支持邦 而且邦邦也認真的經營這塊 就以我自身為例 我就住新莊城堡附近 搶到可以看妹看球賽的好位置就去啊~ 有買到兄弟作客的比賽更棒! 結果邦邦的應援曲比爪的還熟 我看的也很開心啊! 也很支持邦邦這群年輕人有好表現 回到主題 球團的經營方式、經營主軸 又不是今天才告訴你 人家就是當成秀在經營 給你最頂的韓援 FA還搞子團體了 而且重點是大家看的開心、票房upup直逼我爪 輸個球本質迷就衝上來PTT一直叫一直罵 我是整個黑人問號啦 因為我支持的爪 整個經營目標是要贏球 所以輸球我會罵正常 但我真的不解邦本質迷的心態? 味全-興農-義大-富邦 這群球迷早就回去新味全了吧? 剩下 興農-義大-富邦 這群球迷還有多少人? 我是滿滿尊敬的! 但我只是想問問現在的邦邦本質迷的來源成分? 1. 住新莊或新北附近的地緣球迷 ? 我想不會因為輸球生氣吧? 2. 前面球隊歷史留下來的人? 是你想凹單吧? 3. 支持富邦品牌的新球迷?那就是你自虐吧? 完全不能理解… 大家推的會長所講的介紹新球迷入坑 女孩迷 不在乎勝負的就選富邦 希望你的隊伍都是冠軍就選兄弟 之類的話 中職現在已經炒高了 各隊已經很明確在靠自身特色在經營了 備註: 我自身的想法 也想安慰邦迷 忍不用幾年 威助復辟 他的子弟兵上來 絕對可以復仇! 而且我一定支持威助打臉某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4.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70087.A.E6C.html 你講的這個我不是不認同! 我爪亞了多久被笑爆~ 我們也是從地獄爬出來的人 但是老闆某人是一直以冠軍為重 所以除了冰人(怪聲、***) 很難噴!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18:47 也不是幫別人擔心 我新莊爪 我主爪副邦 我覺得邦球團被幹成這樣有點可憐… 亞這麼多年.. 真的今年又亞 甚至連亞都沒有 也了不起就罵罵戰犯、罵罵平野王建民而已 也不至於這麼在意去幹中信菇菇 沒有就沒有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26:41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29:43 完全同意! 現在***養的慢慢可以出賽 等著他帶領打金控爭霸那戰役! 我也絕對是藍色那邊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40:31 我身邊父輩舊龍迷朋友 基本上都回去當狂油幹爪XD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43:29 那真是抱歉 造成你的不舒服 但我相信版上更多酸文 會讓你更不爽 所以我滿滿respect 就像亞爛那幾年還是天天進場的季票仔 我也覺得他們很強!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1:15:16

推文 (190)

janjuliekane 我就興農義大富邦 小時候輸會難過生氣 現在就球賽 08/31 00:09
janjuliekane 看這麼重幹嘛 08/31 00:09
aiglen 票房就是一切 08/31 00:10
davidex 有時候都在想這種發文是不是球團在洗地 08/31 00:11
ROXSMEB 小時候因緣際會看興農 中間沒看 前幾年開始跟邦邦 去年 08/31 00:11
ROXSMEB 開始進場 但我是蠻特別的存在 我LOL看KT 足球看多特 才 08/31 00:11
ROXSMEB 有辦法這樣子氣一下就繼續支持 08/31 00:11
gogolct 我真的覺得尊敬 對於邦的本質迷 08/31 00:12
f9932017 因為你是爪啊,要確定富邦本質迷少欸 08/31 00:13
davidex 另外本質迷有些是在乎球員養成以及調度這塊 08/31 00:14
klementhsu 要讓威助熬到能打臉辜需要時間和改革 問題是這隻球團 08/31 00:15
klementhsu 有那個耐心和對總欸的無條件支持嗎? 08/31 00:15
niceright 能夠冷靜看到輸球不代表不在乎輸贏啊XD 08/31 00:15
davidex 戰績差就算了 還常常操壞一堆相對優質的土投 08/31 00:15
davidex 或是看到一堆不帶腦的守備和打擊跑壘 不能檢討的嗎 08/31 00:15
cplusplus426 你以別隊球迷來講這個不覺得說服力0嗎 08/31 00:15
cplusplus426 你要不要乾脆說富邦就永遠當墊背好了 08/31 00:15
davidex 如果真有自信不靠球賽只用啦啦隊就能拉住球迷 08/31 00:16
davidex 那也不用高薪簽球員了啊 通通底薪二軍咖上來打 對不對 08/31 00:16
jyeabcb 味全-興農-義大-富邦。我就是,職棒2年上開始看棒球。 08/31 00:18
desti23 問題是你邦如果真不在意那本土八壯士就好了 現況又不像 08/31 00:20
Iruvata 跟光哥一起凹單呀(X 08/31 00:20
abc33211 幫別人擔心也是一絕 08/31 00:21
i4303348 好奇本質迷因為進場人數變多就不能罵的關聯在哪 08/31 00:22
i4303348 如果是本質迷本來就不會覺得因為因進場人數變多所以覺得 08/31 00:23
i4303348 球隊很棒不是嗎 08/31 00:23
Ec73Iwai 其實就豁達而已 也沒什麼不好 08/31 00:24
ben1979 味全-興農-義大-富邦..+1 08/31 00:28
kkktj37 職棒就是娛樂產業,留下來的人看得開心就好,看職棒看到 08/31 00:29
kkktj37 只在乎贏球的人生才無趣吧! 08/31 00:29
try107799 我就想贏啊 沒辦法小時候跟著牛隊一路看上來 根本不可 08/31 00:29
try107799 能轉移情感 啊就坐好到等那一天啊 我也不是決策者 能 08/31 00:29
try107799 怎辦 08/31 00:29
sam15994 因為支持不了別隊 08/31 00:33
sam15994 從小看興農長大 08/31 00:33
sam15994 04.05全盛期、八壯士、16義大冠軍都經歷過 08/31 00:33
sam15994 只能說恨鐵不成鋼 08/31 00:33
karensung 興農-義大-富邦 想陪這支球隊認真的球員一起成長 把不 08/31 00:34
karensung 甘心的眼淚化成動力吧 08/31 00:34
alf1635 就自以為悲情 看個球死去活來 支持戰績差的球隊 又罵球 08/31 00:34
alf1635 隊戰績差 08/31 00:34
abby99 看球賽就是娛樂,輸贏不重要 08/31 00:35
karensung 能贏誰想輸 08/31 00:35
crawd56 就球迷多啊 08/31 00:38
aa6300158 錢公: 08/31 00:38
try107799 什麼叫自以為悲情 不然要為了想看贏球去支持別隊喔 當 08/31 00:39
try107799 戰績迷是最可悲的 現在他們爛而且長期爛是公認的事實 08/31 00:39
try107799 啊 但老話一句 除了等待改善 不然還能怎麼辦 直接別看 08/31 00:39
try107799 中職了? 08/31 00:39
karensung 支持這隻球隊 他戰績變差 跟支持戰績差的球隊 還是不 08/31 00:39
karensung 太一樣的吧 08/31 00:39
Augustus5 其實我好奇原本是龍迷的中間如果轉去支持牛現在是回去 08/31 00:40
Augustus5 當龍迷還是繼續當邦迷 08/31 00:40
Nobita 冠軍就只有一隊啊 每隊都為了奪勝而努力 難道只能支持海棠 08/31 00:48
Nobita 不能支持聖秀嗎? 08/31 00:48
stlo 要分有進場的還是沒進場的吧,沒進場又看不到多少啦啦隊也 08/31 00:50
stlo 沒辦法跳應援,轉播看到得點圈十幾隻零難免牙起來 08/31 00:50
chendeath 職二龍牛犀邦再+1,恨死魏家所以不打算回去支持龍。當 08/31 00:53
chendeath 年解散太痛,所以現在這戰績富邦還願意繼續養球隊,我 08/31 00:53
chendeath 就會繼續支持下去。經歷過當年,知道最痛的不是一直輸 08/31 00:53
chendeath ,而是支持的球隊「啪」一聲就沒了。 08/31 00:53
stlo 進場的嗆司曲跳好跳滿一分都拿不到也的確會失望啦,但至少 08/31 00:54
stlo 有發洩到了,怒氣可能會少一點點? 08/31 00:54
yankees10721 嫌本隊戰績太好?還有餘力大談別隊= = 08/31 00:56
ronale1104 我每年至少進場40,老實說今年我邦很多都是來看熱鬧的 08/31 00:57
ronale1104 ,在球場聽周遭聊天就知道 08/31 00:57
CaminoI 自家的小孩再怎麼差 還是自己愛的阿 會因此搞退貨放棄嗎? 08/31 00:59
a23639978a 興農義大富邦+1 八壯士都撐過來了這哪有什麼XDD 08/31 01:00
abc33211 如果這篇發脆大概1/3會各種富藍奇的管好你自己XD 08/31 01:15
cokiki 我味全-興農-義大-富邦,你不要侮辱我,現在毒油全不是以 08/31 01:17
cokiki 前的味全 08/31 01:17
ivan1994 我2024才認真支持富邦的 想看這隊什麼時候會奪冠 08/31 01:19
peter2003310 我就是地緣關係,去年改支持邦的,畢竟進場方便 08/31 01:24
peter2003310 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喝酒也不怕,不過因為偏本質 08/31 01:26
peter2003310 看到教練團奇怪調度,和球員打不好,還是會很火 08/31 01:26
bread220 現在看球就是以放鬆開心為主 08/31 01:27
peter2003310 心態上也只能把這隻隊伍當新球隊 08/31 01:28
yehtung03 同意 08/31 01:33
sa13961387 長久支持習慣了,罵歸罵不會轉隊,只有去年因為蛋雕益 08/31 01:46
sa13961387 全太難看整年沒進場 08/31 01:46
sa13961387 雖然不喜歡他,但已這隻球隊的歷史,他不應該這樣被 08/31 01:47
sa13961387 對待 08/31 01:47
Currice6677 以前在新莊有支球隊也是十幾年才過拿一冠 還會13連 08/31 01:47
Currice6677 08/31 01:47
koakoa 從爪跳到邦,唯一支持邦,本質迷,輸了還是繼續看,沒想過 08/31 01:51
koakoa 要放棄支持 08/31 01:51
lep70056 誠泰興農義大富邦,就兩個字:「習慣」 08/31 01:54
waiwailove 兄弟也很用心經營場邊的秀好嗎 08/31 02:11
co66550 我猜你說的是我啦~我就是03年支持牛看到現在還是亞瑟王 08/31 02:18
co66550 的本質迷,我氣啊怎麼不氣,但可能我就是有病對我來說職 08/31 02:18
co66550 業運動的成熟發展就是我不會因為戰績差就轉隊,如果是這 08/31 02:18
co66550 樣那大家都支持道奇支持洋基支持爪就好啦 08/31 02:18
hen0123 我反而覺得邦本質迷罵不夠凶 在網路上罵根本沒用 應該去 08/31 02:18
hen0123 球場直接大聲開訐 罵到影響啦啦隊應援氣氛才有可能迫使高 08/31 02:18
hen0123 層改變方針 08/31 02:18
co66550 我當然氣到不行啦啦隊盛行的假象讓球團有恃無恐的繼續擺 08/31 02:19
co66550 08/31 02:19
co66550 我也在現場罵啦人微言輕有什麼用 08/31 02:19
co66550 終究是這支球隊已經變了樣大家對輸贏不在乎了,我就是看 08/31 02:21
co66550 一個氣氛,輸了悍將家人繼續加油 08/31 02:21
hen0123 多找一些本質迷在熱區開罵搞僵現場氣氛試試看吧 不過我 08/31 02:24
hen0123 也只是看熱鬧的爪迷 嘻嘻 08/31 02:24
co66550 是啦我覺得有凹單的成分,但我不是凹戰績的單,我凹的是 08/31 02:24
co66550 球隊甚至是球壇可以轉回本質而非啦啦隊應援假象的單 08/31 02:24
co66550 今天如果邦邦認真打認真調度啊真的就是我們爛打不過,那 08/31 02:26
co66550 我沒意見我認了,這都是球場上的事,各個聯盟總會有爛隊 08/31 02:26
co66550 ,但今天不是,我們在亂搞,還一堆球迷沾沾自喜,我只能 08/31 02:26
co66550 說羞恥到不行 08/31 02:26
SasakiChiho 我從興農熊看到現在富邦的啦,本質跟炮哥可以不衝突 08/31 02:35
SasakiChiho 08/31 02:35
SasakiChiho 玩單眼人像拍得好的,拍球員也不會差好嗎 08/31 02:35
nssh655319 我覺得職業運動的球迷有些會有蠻高的忠誠感 也就是當 08/31 02:37
nssh655319 開始支持一隊 往後很難輕易把自己的心投入到其他球隊 08/31 02:37
nssh655319 我自己就小時候從興農看到現在 再爛也一樣會看下去 08/31 02:37
nssh655319 該噴的噴一噴 隔天還是照樣打開手機或進場 08/31 02:37
nssh655319 但富邦爛幾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戰績迷早跑光了 怎麼 08/31 02:38
nssh655319 現在才來問這個問題 08/31 02:38
SasakiChiho 低操?頂多就蛤一聲然後就過去了 08/31 02:38
SasakiChiho 反正不過就是個娛樂,何必看那麼重 08/31 02:39
lovelife9999 興農義大富邦+1 比賽跟FA都看啊~ 哪有什麼 08/31 02:42
kaube 真的有那麼容易轉隊支持嗎?我頂多罵一罵少看而已 08/31 02:46
co66550 老球迷感覺都習慣我們是爛隊的角色了吧~巔峰二連霸之後 08/31 02:47
co66550 除了16年偷到一冠之外剩下這麼多年多少醜陋的操作跟成績 08/31 02:47
lian141 輸贏不重要,但看到好球員被殘害很痛苦 08/31 02:48
co66550 八壯士等等有的沒的,說實在就是老球迷怎麼能換隊呢 08/31 02:48
shintz 有關注才會罵,沒關注的隊看到只會想笑 08/31 03:02
TheMud 義大-富邦在這邊啦 不是你沒看到這群人就沒有出現過欸 因 08/31 03:06
TheMud 為支持球員一路看到現在 每次看球都搭一個小時的車去看球 08/31 03:06
TheMud 今年進場也只坐過兩次熱區而已 如果因為球隊一直輸球就 08/31 03:06
TheMud 不支持那你就只是想看贏球而已 可悲戰績迷 08/31 03:06
mushinc 真噁心,滿滿的爪寶優越感。七年六亞你講話有這麼大聲嗎 08/31 03:19
mushinc 08/31 03:19
annatzang 牛到現在了,看球早就不是只為輸贏,且再糟都經歷過了 08/31 03:19
annatzang ,現在這樣只是小case,如果連這都受不了,一開始就不 08/31 03:19
annatzang 會選擇當邦迷 08/31 03:19
annatzang 然後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羞恥的,也不是真的不在乎輸贏, 08/31 03:22
annatzang 很多人都不是,希望上面那位不要代言我們本質邦迷 08/31 03:22
annatzang 每個人都選擇自己喜歡的隊支持,管別人支持哪隊什麼理 08/31 03:26
annatzang 由,到底干你屁事,有些事就是再棒再好也喜歡不了,邦 08/31 03:26
annatzang 邦就算永遠墊底、爪年年總冠軍,我也不會變爪迷 08/31 03:26
how20052000 球迷組成本身就是多元原因 不會單一只是看啦啦隊或 08/31 04:01
how20052000 是只看勝負的 08/31 04:01
Federer56 興農-義大-富邦,刻在骨子裡。球隊都沒解散,所以一直 08/31 04:13
Federer56 都當成同一隊 08/31 04:13
Ogrish 你既然常進場就現場問不就好 又想酸富邦 08/31 05:12
zxcv4321 爪迷水準 08/31 05:32
wearood 怎麼會打臉換個人還是拿冠軍 嘻嘻 你贏球和看妹都 08/31 05:36
wearood 想要 很符合今年邦邦的口號 08/31 05:36
Anikk 你忽略了 有些人進場是為拍照 08/31 06:05
ballgame162 每個人支持特定球隊的理由都不一樣 08/31 06:13
coffee112 總有一天 谷底反彈 08/31 06:20
coffee112 當初我跟學長 也沒想過義大打兄弟會奪冠啊 嘿嘿 08/31 06:21
cornerchiu 好無聊…輸球就一定要罵人 贏球=本質? 08/31 07:09
canno128 當秀經營的話 又是精彩時分紀錄之夜了 08/31 07:30
yohiko 就網軍啊 什麼行銷最頂 不就跟隔壁FLG一樣 08/31 08:00
Lasman 一開始以為是凹單,後來發現是專情 08/31 08:10
Lasman 但他們愛的不是球員,是富邦悍將這四個字 08/31 08:12
shifa 就某方面來說 期待一個戰績長期低迷的隊伍可以忽然翻紅也 08/31 08:14
shifa 算是一種凹單沒錯啦 08/31 08:14
marklin123 棒球不是只有輸贏,不能只在贏球的時候愛他啊 08/31 08:15
jim272272 鋒哥凹多久 我就看多久 我想笑久一點 08/31 08:27
LelockTT 沒有人喜歡輸的感覺 就住附近沒辦法 只能一直凹單 08/31 08:34
ohlaohhh 考一百分的在幫別人分析怎麼考不好,然後靠才藝也不錯啦 08/31 08:55
Asion 威助跟辜台面下的事水很深,你可以期待一下。 08/31 08:59
hyjoly 樓上有瓜?? 08/31 09:09
dramy8148 就圈套的報恩阿,不成器的孩子特別可愛 08/31 09:10
shaoju 因為富邦顏色好看,又是墊底更想支持 08/31 09:11
jocabyu 是誰罵乾媽我倒是很好奇,是你只看到小眾人在罵而跟著腦 08/31 09:19
jocabyu 補還是真的一大堆你所謂的本質迷在罵? 08/31 09:19
tt8233 球隊就在重建 輸球很正常 08/31 09:24
BlackJackWei 會長說過:不能只有贏球才愛他們 08/31 09:35
evan700607 輸球就跑是戰績迷不是本質迷吧 08/31 09:50
enenenhhh 嘲笑其他球隊球迷也只能在這裡講出優越感了 08/31 10:02
enenenhhh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邦迷都是恨鐵不成鋼啦。每位選手都一 08/31 10:03
enenenhhh 定是想要贏球 08/31 10:03
yankult0445d 管好你自己 08/31 10:04
enenenhhh 我們也羨慕七年六亞,每年都有進季後賽啊 08/31 10:04
enenenhhh 個案啦,哪次不是個案:) 08/31 10:05
shenkeng 戰績爛就不能當本質迷嗎 08/31 10:11
ryan21100879 我興農-義大-富邦一路到現在 你如果有經歷過全本土 08/31 11:47
ryan21100879 就不會在意這種垃圾戰績了 08/31 11:47
suiyu 爪迷大談 呵呵 08/31 11:49
ryan21100879 富邦我也罵好幾年了 當自己的兒子一直罵 但你還是會 08/31 11:49
ryan21100879 好好愛他的 08/31 11:49
ryan21100879 這串一票經過全本土的老牛迷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08/31 11:51
frankmilk 講的一副球迷可以改變球隊的經營方針一樣,廢文一篇 08/31 12:04
Beforever 砲哥不等於啦啦迷吧?砲哥原意是拿大砲/攝影器材來拍 08/31 12:23
Beforever 的人 08/31 12:23
petervanish 腦補一大堆好意思在這大談,爪出優越感 08/31 23:00
qcn71 個案又來了 09/01 10:1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