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這幾年看到推文 只要富邦連敗就開始檢討謾罵
說我是亞瑟王、還是說我場場進場、非啦啦迷
等等的死忠本質迷
罵乾媽罵教練罵球團的好像很有道理
可是
富邦票房這麼給力
明顯受眾就不是本質迷
啦啦迷(又被叫做砲哥)開心
塞滿新莊熱區的球迷 五隊都有
巨蛋的熱區 黃牛都炒的那麼高
這根本慢性的演化成進場但非自己支持球隊的比賽就支持邦
而且邦邦也認真的經營這塊
就以我自身為例
我就住新莊城堡附近
搶到可以看妹看球賽的好位置就去啊~
有買到兄弟作客的比賽更棒!
結果邦邦的應援曲比爪的還熟
我看的也很開心啊!
也很支持邦邦這群年輕人有好表現
回到主題
球團的經營方式、經營主軸
又不是今天才告訴你
人家就是當成秀在經營
給你最頂的韓援
FA還搞子團體了
而且重點是大家看的開心、票房upup直逼我爪
輸個球本質迷就衝上來PTT一直叫一直罵
我是整個黑人問號啦
因為我支持的爪
整個經營目標是要贏球
所以輸球我會罵正常
但我真的不解邦本質迷的心態?
味全-興農-義大-富邦
這群球迷早就回去新味全了吧?
剩下
興農-義大-富邦
這群球迷還有多少人?
我是滿滿尊敬的!
但我只是想問問現在的邦邦本質迷的來源成分?
1. 住新莊或新北附近的地緣球迷 ? 我想不會因為輸球生氣吧?
2. 前面球隊歷史留下來的人? 是你想凹單吧?
3. 支持富邦品牌的新球迷?那就是你自虐吧?
完全不能理解…
大家推的會長所講的介紹新球迷入坑
女孩迷 不在乎勝負的就選富邦
希望你的隊伍都是冠軍就選兄弟
之類的話
中職現在已經炒高了
各隊已經很明確在靠自身特色在經營了
備註:
我自身的想法
也想安慰邦迷
忍不用幾年
威助復辟 他的子弟兵上來
絕對可以復仇!
而且我一定支持威助打臉某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94.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70087.A.E6C.html
你講的這個我不是不認同!
我爪亞了多久被笑爆~
我們也是從地獄爬出來的人
但是老闆某人是一直以冠軍為重
所以除了冰人(怪聲、***)
很難噴!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18:47
也不是幫別人擔心
我新莊爪
我主爪副邦
我覺得邦球團被幹成這樣有點可憐…
亞這麼多年..
真的今年又亞
甚至連亞都沒有
也了不起就罵罵戰犯、罵罵平野王建民而已
也不至於這麼在意去幹中信菇菇
沒有就沒有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26:41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29:43
完全同意!
現在***養的慢慢可以出賽
等著他帶領打金控爭霸那戰役!
我也絕對是藍色那邊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40:31
我身邊父輩舊龍迷朋友
基本上都回去當狂油幹爪XD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0:43:29
那真是抱歉
造成你的不舒服
但我相信版上更多酸文
會讓你更不爽
所以我滿滿respect
就像亞爛那幾年還是天天進場的季票仔
我也覺得他們很強!
※ 編輯: Tsai15 (27.242.194.202 臺灣), 08/31/2025 01:15:16
推文 (190)
推
janjuliekane
我就興農義大富邦 小時候輸會難過生氣 現在就球賽
08/31 00:09
→
janjuliekane
看這麼重幹嘛
08/31 00:09
推
aiglen
票房就是一切
08/31 00:10
推
davidex
有時候都在想這種發文是不是球團在洗地
08/31 00:11
推
ROXSMEB
小時候因緣際會看興農 中間沒看 前幾年開始跟邦邦 去年
08/31 00:11
→
ROXSMEB
開始進場 但我是蠻特別的存在 我LOL看KT 足球看多特 才
08/31 00:11
→
ROXSMEB
有辦法這樣子氣一下就繼續支持
08/31 00:11
推
gogolct
我真的覺得尊敬 對於邦的本質迷
08/31 00:12
推
f9932017
因為你是爪啊,要確定富邦本質迷少欸
08/31 00:13
推
davidex
另外本質迷有些是在乎球員養成以及調度這塊
08/31 00:14
推
klementhsu
要讓威助熬到能打臉辜需要時間和改革 問題是這隻球團
08/31 00:15
→
klementhsu
有那個耐心和對總欸的無條件支持嗎?
08/31 00:15
推
niceright
能夠冷靜看到輸球不代表不在乎輸贏啊XD
08/31 00:15
→
davidex
戰績差就算了 還常常操壞一堆相對優質的土投
08/31 00:15
→
davidex
或是看到一堆不帶腦的守備和打擊跑壘 不能檢討的嗎
08/31 00:15
推
cplusplus426
你以別隊球迷來講這個不覺得說服力0嗎
08/31 00:15
→
cplusplus426
你要不要乾脆說富邦就永遠當墊背好了
08/31 00:15
→
davidex
如果真有自信不靠球賽只用啦啦隊就能拉住球迷
08/31 00:16
→
davidex
那也不用高薪簽球員了啊 通通底薪二軍咖上來打 對不對
08/31 00:16
推
jyeabcb
味全-興農-義大-富邦。我就是,職棒2年上開始看棒球。
08/31 00:18
推
desti23
問題是你邦如果真不在意那本土八壯士就好了 現況又不像
08/31 00:20
推
Iruvata
跟光哥一起凹單呀(X
08/31 00:20
推
abc33211
幫別人擔心也是一絕
08/31 00:21
→
i4303348
好奇本質迷因為進場人數變多就不能罵的關聯在哪
08/31 00:22
→
i4303348
如果是本質迷本來就不會覺得因為因進場人數變多所以覺得
08/31 00:23
→
i4303348
球隊很棒不是嗎
08/31 00:23
推
Ec73Iwai
其實就豁達而已 也沒什麼不好
08/31 00:24
→
ben1979
味全-興農-義大-富邦..+1
08/31 00:28
推
kkktj37
職棒就是娛樂產業,留下來的人看得開心就好,看職棒看到
08/31 00:29
→
kkktj37
只在乎贏球的人生才無趣吧!
08/31 00:29
推
try107799
我就想贏啊 沒辦法小時候跟著牛隊一路看上來 根本不可
08/31 00:29
→
try107799
能轉移情感 啊就坐好到等那一天啊 我也不是決策者 能
08/31 00:29
→
try107799
怎辦
08/31 00:29
推
sam15994
因為支持不了別隊
08/31 00:33
→
sam15994
從小看興農長大
08/31 00:33
→
sam15994
04.05全盛期、八壯士、16義大冠軍都經歷過
08/31 00:33
→
sam15994
只能說恨鐵不成鋼
08/31 00:33
推
karensung
興農-義大-富邦 想陪這支球隊認真的球員一起成長 把不
08/31 00:34
→
karensung
甘心的眼淚化成動力吧
08/31 00:34
推
alf1635
就自以為悲情 看個球死去活來 支持戰績差的球隊 又罵球
08/31 00:34
→
alf1635
隊戰績差
08/31 00:34
推
abby99
看球賽就是娛樂,輸贏不重要
08/31 00:35
→
karensung
能贏誰想輸
08/31 00:35
→
crawd56
就球迷多啊
08/31 00:38
推
aa6300158
錢公:
08/31 00:38
推
try107799
什麼叫自以為悲情 不然要為了想看贏球去支持別隊喔 當
08/31 00:39
→
try107799
戰績迷是最可悲的 現在他們爛而且長期爛是公認的事實
08/31 00:39
→
try107799
啊 但老話一句 除了等待改善 不然還能怎麼辦 直接別看
08/31 00:39
→
try107799
中職了?
08/31 00:39
→
karensung
支持這隻球隊 他戰績變差 跟支持戰績差的球隊 還是不
08/31 00:39
→
karensung
太一樣的吧
08/31 00:39
推
Augustus5
其實我好奇原本是龍迷的中間如果轉去支持牛現在是回去
08/31 00:40
→
Augustus5
當龍迷還是繼續當邦迷
08/31 00:40
推
Nobita
冠軍就只有一隊啊 每隊都為了奪勝而努力 難道只能支持海棠
08/31 00:48
→
Nobita
不能支持聖秀嗎?
08/31 00:48
推
stlo
要分有進場的還是沒進場的吧,沒進場又看不到多少啦啦隊也
08/31 00:50
→
stlo
沒辦法跳應援,轉播看到得點圈十幾隻零難免牙起來
08/31 00:50
推
chendeath
職二龍牛犀邦再+1,恨死魏家所以不打算回去支持龍。當
08/31 00:53
→
chendeath
年解散太痛,所以現在這戰績富邦還願意繼續養球隊,我
08/31 00:53
→
chendeath
就會繼續支持下去。經歷過當年,知道最痛的不是一直輸
08/31 00:53
→
chendeath
,而是支持的球隊「啪」一聲就沒了。
08/31 00:53
→
stlo
進場的嗆司曲跳好跳滿一分都拿不到也的確會失望啦,但至少
08/31 00:54
→
stlo
有發洩到了,怒氣可能會少一點點?
08/31 00:54
噓
yankees10721
嫌本隊戰績太好?還有餘力大談別隊= =
08/31 00:56
推
ronale1104
我每年至少進場40,老實說今年我邦很多都是來看熱鬧的
08/31 00:57
→
ronale1104
,在球場聽周遭聊天就知道
08/31 00:57
推
CaminoI
自家的小孩再怎麼差 還是自己愛的阿 會因此搞退貨放棄嗎?
08/31 00:59
推
a23639978a
興農義大富邦+1 八壯士都撐過來了這哪有什麼XDD
08/31 01:00
→
abc33211
如果這篇發脆大概1/3會各種富藍奇的管好你自己XD
08/31 01:15
推
cokiki
我味全-興農-義大-富邦,你不要侮辱我,現在毒油全不是以
08/31 01:17
→
cokiki
前的味全
08/31 01:17
推
ivan1994
我2024才認真支持富邦的 想看這隊什麼時候會奪冠
08/31 01:19
推
peter2003310
我就是地緣關係,去年改支持邦的,畢竟進場方便
08/31 01:24
→
peter2003310
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喝酒也不怕,不過因為偏本質
08/31 01:26
→
peter2003310
看到教練團奇怪調度,和球員打不好,還是會很火
08/31 01:26
推
bread220
現在看球就是以放鬆開心為主
08/31 01:27
→
peter2003310
心態上也只能把這隻隊伍當新球隊
08/31 01:28
推
yehtung03
同意
08/31 01:33
推
sa13961387
長久支持習慣了,罵歸罵不會轉隊,只有去年因為蛋雕益
08/31 01:46
→
sa13961387
全太難看整年沒進場
08/31 01:46
→
sa13961387
雖然不喜歡他,但已這隻球隊的歷史,他不應該這樣被
08/31 01:47
→
sa13961387
對待
08/31 01:47
推
Currice6677
以前在新莊有支球隊也是十幾年才過拿一冠 還會13連
08/31 01:47
→
Currice6677
敗
08/31 01:47
→
koakoa
從爪跳到邦,唯一支持邦,本質迷,輸了還是繼續看,沒想過
08/31 01:51
→
koakoa
要放棄支持
08/31 01:51
推
lep70056
誠泰興農義大富邦,就兩個字:「習慣」
08/31 01:54
噓
waiwailove
兄弟也很用心經營場邊的秀好嗎
08/31 02:11
噓
co66550
我猜你說的是我啦~我就是03年支持牛看到現在還是亞瑟王
08/31 02:18
→
co66550
的本質迷,我氣啊怎麼不氣,但可能我就是有病對我來說職
08/31 02:18
→
co66550
業運動的成熟發展就是我不會因為戰績差就轉隊,如果是這
08/31 02:18
→
co66550
樣那大家都支持道奇支持洋基支持爪就好啦
08/31 02:18
推
hen0123
我反而覺得邦本質迷罵不夠凶 在網路上罵根本沒用 應該去
08/31 02:18
→
hen0123
球場直接大聲開訐 罵到影響啦啦隊應援氣氛才有可能迫使高
08/31 02:18
→
hen0123
層改變方針
08/31 02:18
→
co66550
我當然氣到不行啦啦隊盛行的假象讓球團有恃無恐的繼續擺
08/31 02:19
→
co66550
爛
08/31 02:19
→
co66550
我也在現場罵啦人微言輕有什麼用
08/31 02:19
→
co66550
終究是這支球隊已經變了樣大家對輸贏不在乎了,我就是看
08/31 02:21
→
co66550
一個氣氛,輸了悍將家人繼續加油
08/31 02:21
推
hen0123
多找一些本質迷在熱區開罵搞僵現場氣氛試試看吧 不過我
08/31 02:24
→
hen0123
也只是看熱鬧的爪迷 嘻嘻
08/31 02:24
推
co66550
是啦我覺得有凹單的成分,但我不是凹戰績的單,我凹的是
08/31 02:24
→
co66550
球隊甚至是球壇可以轉回本質而非啦啦隊應援假象的單
08/31 02:24
→
co66550
今天如果邦邦認真打認真調度啊真的就是我們爛打不過,那
08/31 02:26
→
co66550
我沒意見我認了,這都是球場上的事,各個聯盟總會有爛隊
08/31 02:26
→
co66550
,但今天不是,我們在亂搞,還一堆球迷沾沾自喜,我只能
08/31 02:26
→
co66550
說羞恥到不行
08/31 02:26
噓
SasakiChiho
我從興農熊看到現在富邦的啦,本質跟炮哥可以不衝突
08/31 02:35
→
SasakiChiho
的
08/31 02:35
→
SasakiChiho
玩單眼人像拍得好的,拍球員也不會差好嗎
08/31 02:35
推
nssh655319
我覺得職業運動的球迷有些會有蠻高的忠誠感 也就是當
08/31 02:37
→
nssh655319
開始支持一隊 往後很難輕易把自己的心投入到其他球隊
08/31 02:37
→
nssh655319
我自己就小時候從興農看到現在 再爛也一樣會看下去
08/31 02:37
→
nssh655319
該噴的噴一噴 隔天還是照樣打開手機或進場
08/31 02:37
→
nssh655319
但富邦爛幾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戰績迷早跑光了 怎麼
08/31 02:38
→
nssh655319
現在才來問這個問題
08/31 02:38
噓
SasakiChiho
低操?頂多就蛤一聲然後就過去了
08/31 02:38
→
SasakiChiho
反正不過就是個娛樂,何必看那麼重
08/31 02:39
推
lovelife9999
興農義大富邦+1 比賽跟FA都看啊~ 哪有什麼
08/31 02:42
推
kaube
真的有那麼容易轉隊支持嗎?我頂多罵一罵少看而已
08/31 02:46
噓
co66550
老球迷感覺都習慣我們是爛隊的角色了吧~巔峰二連霸之後
08/31 02:47
→
co66550
除了16年偷到一冠之外剩下這麼多年多少醜陋的操作跟成績
08/31 02:47
推
lian141
輸贏不重要,但看到好球員被殘害很痛苦
08/31 02:48
→
co66550
八壯士等等有的沒的,說實在就是老球迷怎麼能換隊呢
08/31 02:48
推
shintz
有關注才會罵,沒關注的隊看到只會想笑
08/31 03:02
推
TheMud
義大-富邦在這邊啦 不是你沒看到這群人就沒有出現過欸 因
08/31 03:06
→
TheMud
為支持球員一路看到現在 每次看球都搭一個小時的車去看球
08/31 03:06
→
TheMud
今年進場也只坐過兩次熱區而已 如果因為球隊一直輸球就
08/31 03:06
→
TheMud
不支持那你就只是想看贏球而已 可悲戰績迷
08/31 03:06
噓
mushinc
真噁心,滿滿的爪寶優越感。七年六亞你講話有這麼大聲嗎
08/31 03:19
→
mushinc
?
08/31 03:19
推
annatzang
牛到現在了,看球早就不是只為輸贏,且再糟都經歷過了
08/31 03:19
→
annatzang
,現在這樣只是小case,如果連這都受不了,一開始就不
08/31 03:19
→
annatzang
會選擇當邦迷
08/31 03:19
推
annatzang
然後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羞恥的,也不是真的不在乎輸贏,
08/31 03:22
→
annatzang
很多人都不是,希望上面那位不要代言我們本質邦迷
08/31 03:22
推
annatzang
每個人都選擇自己喜歡的隊支持,管別人支持哪隊什麼理
08/31 03:26
→
annatzang
由,到底干你屁事,有些事就是再棒再好也喜歡不了,邦
08/31 03:26
→
annatzang
邦就算永遠墊底、爪年年總冠軍,我也不會變爪迷
08/31 03:26
推
how20052000
球迷組成本身就是多元原因 不會單一只是看啦啦隊或
08/31 04:01
→
how20052000
是只看勝負的
08/31 04:01
推
Federer56
興農-義大-富邦,刻在骨子裡。球隊都沒解散,所以一直
08/31 04:13
→
Federer56
都當成同一隊
08/31 04:13
噓
Ogrish
你既然常進場就現場問不就好 又想酸富邦
08/31 05:12
噓
zxcv4321
爪迷水準
08/31 05:32
推
wearood
怎麼會打臉換個人還是拿冠軍 嘻嘻 你贏球和看妹都
08/31 05:36
→
wearood
想要 很符合今年邦邦的口號
08/31 05:36
→
Anikk
你忽略了 有些人進場是為拍照
08/31 06:05
→
ballgame162
每個人支持特定球隊的理由都不一樣
08/31 06:13
推
coffee112
總有一天 谷底反彈
08/31 06:20
→
coffee112
當初我跟學長 也沒想過義大打兄弟會奪冠啊 嘿嘿
08/31 06:21
噓
cornerchiu
好無聊…輸球就一定要罵人 贏球=本質?
08/31 07:09
→
canno128
當秀經營的話 又是精彩時分紀錄之夜了
08/31 07:30
推
yohiko
就網軍啊 什麼行銷最頂 不就跟隔壁FLG一樣
08/31 08:00
推
Lasman
一開始以為是凹單,後來發現是專情
08/31 08:10
→
Lasman
但他們愛的不是球員,是富邦悍將這四個字
08/31 08:12
→
shifa
就某方面來說 期待一個戰績長期低迷的隊伍可以忽然翻紅也
08/31 08:14
→
shifa
算是一種凹單沒錯啦
08/31 08:14
→
marklin123
棒球不是只有輸贏,不能只在贏球的時候愛他啊
08/31 08:15
→
jim272272
鋒哥凹多久 我就看多久 我想笑久一點
08/31 08:27
推
LelockTT
沒有人喜歡輸的感覺 就住附近沒辦法 只能一直凹單
08/31 08:34
噓
ohlaohhh
考一百分的在幫別人分析怎麼考不好,然後靠才藝也不錯啦
08/31 08:55
→
Asion
威助跟辜台面下的事水很深,你可以期待一下。
08/31 08:59
推
hyjoly
樓上有瓜??
08/31 09:09
推
dramy8148
就圈套的報恩阿,不成器的孩子特別可愛
08/31 09:10
推
shaoju
因為富邦顏色好看,又是墊底更想支持
08/31 09:11
噓
jocabyu
是誰罵乾媽我倒是很好奇,是你只看到小眾人在罵而跟著腦
08/31 09:19
→
jocabyu
補還是真的一大堆你所謂的本質迷在罵?
08/31 09:19
推
tt8233
球隊就在重建 輸球很正常
08/31 09:24
噓
BlackJackWei
會長說過:不能只有贏球才愛他們
08/31 09:35
推
evan700607
輸球就跑是戰績迷不是本質迷吧
08/31 09:50
噓
enenenhhh
嘲笑其他球隊球迷也只能在這裡講出優越感了
08/31 10:02
噓
enenenhhh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邦迷都是恨鐵不成鋼啦。每位選手都一
08/31 10:03
→
enenenhhh
定是想要贏球
08/31 10:03
噓
yankult0445d
管好你自己
08/31 10:04
→
enenenhhh
我們也羨慕七年六亞,每年都有進季後賽啊
08/31 10:04
→
enenenhhh
個案啦,哪次不是個案:)
08/31 10:05
推
shenkeng
戰績爛就不能當本質迷嗎
08/31 10:11
推
ryan21100879
我興農-義大-富邦一路到現在 你如果有經歷過全本土
08/31 11:47
→
ryan21100879
就不會在意這種垃圾戰績了
08/31 11:47
噓
suiyu
爪迷大談 呵呵
08/31 11:49
推
ryan21100879
富邦我也罵好幾年了 當自己的兒子一直罵 但你還是會
08/31 11:49
→
ryan21100879
好好愛他的
08/31 11:49
→
ryan21100879
這串一票經過全本土的老牛迷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08/31 11:51
噓
frankmilk
講的一副球迷可以改變球隊的經營方針一樣,廢文一篇
08/31 12:04
推
Beforever
砲哥不等於啦啦迷吧?砲哥原意是拿大砲/攝影器材來拍
08/31 12:23
→
Beforever
的人
08/31 12:23
噓
petervanish
腦補一大堆好意思在這大談,爪出優越感
08/31 23:00
噓
qcn71
個案又來了
09/01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