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巨蛋所以沒看我喵的比賽
剛看嗨賴
二局下
開路襪子安打在一壘
換基哥打內野高飛必死球
接球位置大概就在二壘跑往三壘的幾步閥的路線上
游擊手超假的故意漏接掉地上
再傳二壘
想把腳程較快的林佳緯 換成 陳鏞基
這樣是合理的策略行為嗎?
還是裁判沒先舉手out 裁判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7.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69299.A.2DB.html
推文 (41)
→
zxcc79
上面已經討論到爛掉了還要問一篇?
08/30 23:55
→
wpd
恭喜有新人
08/30 23:56
噓
tcswang
菜
08/30 23:57
→
indium111
不違反規則
08/30 23:57
推
huang0508
裁判認定故意可以判故意漏球,依裁判心證
08/30 23:59
推
hao94
https://youtube.com/shorts/Pi6RL2tQHR0
08/30 23:59
→
huang0508
沒有不違反規則喔,還是要看裁判
08/31 00:00
→
QQ101
就看裁判 -.-
08/31 00:01
→
zxcc79
而且你說的高飛必死球是什麼意思?打者陳鏞基不是上壘了嗎
08/31 00:01
推
huang0508
讓球直接落地的話,可以,無解
08/31 00:02
→
zxcc79
必死在哪了?如果必死為什麼又活了?
08/31 00:02
推
qazxc312
只有一壘有人不構成高飛必死球的條件
08/31 00:02
推
aimee51126
看裁判 如果認定故意的話 是打者要出局
08/31 00:07
噓
kingcharlie
回去看文章嘛
08/31 00:07
推
Joby
酸民會說 大聯盟就是有用腦袋 變成中職就是耍小聰明一堆
08/31 00:08
→
aimee51126
要玩而且不違反規則的話 你就是連去碰球都不要碰
08/31 00:08
推
ninaman
裁判:如果是阿坤,那一定是故意的(但邦邦...不好說XD)
08/31 00:09
推
kirimaru73
球先落地的話全世界的裁判都不會管
08/31 00:11
→
kirimaru73
球先落地就是球先落地,不是故意漏或假
08/31 00:12
→
kirimaru73
因為這樣做風險超高,不需要用規則去管
08/31 00:12
噓
rocke
裁判覺得不是故意漏球就是可以啊
08/31 00:18
推
cool34
無人出局 一人出局一壘 可以
08/31 00:18
→
nakayamayyt
邦邦被玩過好幾次 秀秀跟台鋼(好像)都玩過
08/31 00:19
→
Minihil
可以啊換跑比較慢的 被裁判判故意也算有出局 又不影響
08/31 00:21
→
Minihil
連大聯盟都會這樣玩
08/31 00:22
推
Wl02509806
你的內野高飛必死球是什麼意思?
08/31 00:26
→
Wl02509806
是內野鳥飛嗎?還是裁判舉手的那種?
08/31 00:26
→
Wl02509806
要先知道裁判會判內野高飛必死球條件
08/31 00:26
推
abc33211
可以啊
08/31 00:28
噓
littlesheepy
下一篇,內野飛球故意漏球抓雙殺可以嗎?
08/31 00:29
推
MELOEX
因為是邦邦 所以很難斷定他是故意的 不要為難裁判
08/31 00:29
推
MK47
XD
08/31 00:31
→
zephyr105
好難看 戰績已經最爛了還在玩球
08/31 00:42
→
zephyr105
這球賽看的下去還真佩服邦迷
08/31 00:43
噓
KomeijiYuki
先了解高飛必死球再來問
08/31 01:10
→
spzper
沒必死球~那故意漏接換人是可以的
08/31 01:11
推
HSyiee
先猜猜這次要槓到幾點
08/31 01:47
推
Nobita
守方觀點把跑者從快換成慢的 當然合理
08/31 02:09
→
Nobita
還是你認為有任何運動道德上的問題? 害人受傷? 故意輸?
08/31 02:10
噓
Relaxya
去看馬恰多的詮釋,標準的play
08/31 06:58
噓
tonywiner
先去了解內野高飛必死的規則 再來談這個CASE
08/3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