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球員出賽數與打席數(PA>90)
球員名 出賽數 打席
范國宸 80 298
申皓瑋 74 289
戴培峰 77 274
林澤彬 68 251
孔念恩 72 224
陳真 69 209
林岳谷 56 202
張育成 46 195
董子恩 55 191
周佳樂 77 177
李宗賢 53 157
高捷 43 134
豊暐 47 120
高國麟 29 102
王念好 34 91
高捷的PA都能比王念好多3、40,
王念好還是富邦悍將順位的第一指名
今天也第三年了....真的是不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7.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67975.A.B23.html
※ 編輯: DoncicInPTT (114.136.227.121 臺灣), 08/30/2025 23:33:25
其實後面還有啦
包括蔡佳諺80、劉俊豪79等等
※ 編輯: DoncicInPTT (114.136.227.121 臺灣), 08/30/2025 23:35:58
※ 編輯: DoncicInPTT (114.136.227.121 臺灣), 08/30/2025 23:42:10
推文 (401)
推
ericf129
年輕球員需要時間啦
08/30 23:33
推
johnwu
幫王念好QQ
08/30 23:33
推
huangjyuan
一指最少真的笑死
08/30 23:34
→
Sunpayus
阿好在別隊就算有戰績壓力 PA都不見得這麼少
08/30 23:34
→
dsauqt
這pa真的超詭異
08/30 23:34
→
hy654
給年輕人機會也練不起來
08/30 23:34
→
huangjyuan
邦邦到底想要什麼?
08/30 23:34
推
Silentrain22
好想知道光瓜是怎麼看待阿好的
08/30 23:34
→
eunhailoveu
今天看到一則很哭的言論「會不會林佳緯千安的時候王
08/30 23:34
→
eunhailoveu
念好剛百安」
08/30 23:34
→
nakayamayyt
光瓜就怪怪的 有人打好的時候他就放去板凳 像阿德
08/30 23:35
推
jknm0510a
有一說一,今年王念好一軍真的打滿差的
08/30 23:35
→
dsauqt
周佳樂到底是甚麼大物
08/30 23:35
→
nakayamayyt
之前陳真孔念恩都這樣 不趁手感好的時候給他多打
08/30 23:35
推
u9596g12
王念好的PA 再看看襪子 眼淚都流出來
08/30 23:36
→
u9596g12
這隊分PA數 是不分選秀順位的 低順位進這隊該開心嗎
08/30 23:37
→
shifa
看了幾次 就覺得鋒哥是打大老二會扣大牌的那種玩家
08/30 23:37
推
huangjyuan
打差也要繼續餵啊 他是一指
08/30 23:37
推
swallowcc
不想練阿好就放他走吧,很多隊會想要的
08/30 23:38
推
dsauqt
就一堆天花板很低的狂吃pa
08/30 23:38
推
daicloud
當年的狀元選了你們給的機會那麼少,到底是有多沒愛啊
08/30 23:38
噓
co66550
繼續吹票房好啦啦隊很多人看有經濟效益,這些好苗子被糟
08/30 23:38
→
co66550
蹋心不痛嗎
08/30 23:38
推
JoeGibsonJr
沒有戰績壓力的球隊反而不練一指
08/30 23:38
→
huangjyuan
一場打不好就不用 難怪壓力會那麼大
08/30 23:38
推
SpiceKey
王念好今年機會少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內容簡單來說就是三
08/30 23:38
→
SpiceKey
振吃到飽
08/30 23:38
推
jim307prin
打蠻差又怎樣 二軍虐菜浪費生命嗎
08/30 23:39
→
co66550
這個垃圾球隊就是在禍害職棒,永遠輸了無所謂繼續悍將家
08/30 23:39
→
co66550
人繼續加油
08/30 23:39
推
u9596g12
去看一下統一在顧戰績的同時如何分PA給襪子的吧
08/30 23:39
→
huangjyuan
講難聽點 阿好再爛也要餵整季
08/30 23:39
→
u9596g12
答案都給你了還不抄
08/30 23:39
→
swallowcc
有一場沒一場的給PA,吃K很意外嗎?
08/30 23:39
→
huangjyuan
管他三振 一指就是餵 很難懂喔
08/30 23:39
→
Sunpayus
現在邦邦總可以練了吧 別跟我說還在幻想下半季冠軍
08/30 23:39
→
jim307prin
三振吃到飽就練到不會吃啊 戰績有好到不能練哦笑死
08/30 23:40
→
Sunpayus
接下來20幾場可以給阿好暢打了嗎我就問
08/30 23:40
推
EricOu0218
像與其用董子恩那種差不多就這樣了的,不如多分給機
08/30 23:40
推
xyz0123
浪費年輕好手 中職毒瘤球隊
08/30 23:40
→
EricOu0218
會給阿好
08/30 23:40
推
lemonshine
選進來 然後養成有夠爛…
08/30 23:40
→
huangjyuan
你餵高捷也沒打多好
08/30 23:40
推
Benkkk
王念好一軍才268PA 林佳緯711PA
08/30 23:40
推
Bengold
所以說 只要邦邦明年想喬鄧愷威 反而可以保護國內的高卒
08/30 23:40
→
Bengold
大物野手
08/30 23:40
→
jim307prin
我就問一樣三振吃到飽憑甚麼周佳樂可以多打那麼多次
08/30 23:40
→
nakayamayyt
練阿好墊底 不練阿好也是墊底 練一指至少還有未來
08/30 23:41
→
Sunpayus
高卒進邦邦 除非天生神力不然真的是浪費時間
08/30 23:41
→
co66550
陳金鋒過去是國家英雄,也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但身為
08/30 23:41
→
co66550
教練我真的一輩子鄙視你
08/30 23:41
推
SpiceKey
反正富邦今年又差不多了 確實可以開始打席吃到飽了
08/30 23:41
推
korzen
當年阿好的打擊評價甚至比襪子還高呢
08/30 23:41
推
Keyouka
被這隊選到真可憐
08/30 23:41
推
Y1999
一指就是丟上去練功,練出問題想辦法改,改好繼續練
08/30 23:41
→
shifa
我對現在邦邦的隊伍裡面有沒有能帶王念好的中生代也是問號
08/30 23:41
→
Benkkk
喵喵就沒戰績壓力嗎? 不是沒空間給PA 只是想不想
08/30 23:42
→
nakayamayyt
操王正棠那種傷兵操到取消註冊是有什麼意義
08/30 23:42
→
shifa
理論上范德申章魚成都可以 但總覺得好像夠多
08/30 23:42
→
shifa
*總覺得好像不夠多
08/30 23:42
推
sm9456
王念好不喊吹密嗎?
08/30 23:43
→
Benkkk
不給PA 也沒好好引導 好苗子也是會長歪
08/30 23:43
推
hyjoly
統一中生代很扛阿 你看看富邦中生代在幹嘛
08/30 23:43
→
spzper
主要是阿好每次上場不是守不好就沒打好
08/30 23:43
推
ohmyya
阿賀啊
08/30 23:43
推
EricOu0218
邦邦選林佳緯剛好可以補上中線左打外野的洞,結果選
08/30 23:43
→
EricOu0218
了阿好這個右打的角落內野,剛好是邦邦最不缺的類型
08/30 23:43
→
EricOu0218
來互卡
08/30 23:43
推
LOVEERIKA
光瓜真的是我看過最爛的…
08/30 23:43
推
Keyouka
一堆人自身難保了怎麼帶
08/30 23:44
→
Minihil
阿好給他機會都表現很爛啊 明顯就沒準備好
08/30 23:44
→
u9596g12
你覺得襪子的個性去到富邦會發生什麼事 少了大餅盯的話
08/30 23:44
→
EricOu0218
只是林佳緯怕是到了邦邦,可能只會更天兵然後球技更
08/30 23:44
→
EricOu0218
差就是
08/30 23:44
→
Minihil
但也不排除教練團根本不會 不然怎一堆球員都不太行
08/30 23:44
噓
JimK0511
養成超爛
08/30 23:44
推
NeilChen975
前面就不說了 現在跟確定淘汰差不多 可以上來暢打了
08/30 23:45
→
bonbon315
一方面是林佳緯適應太快了+喵中生代有扛住 不然也不一
08/30 23:45
→
NeilChen975
吧…
08/30 23:45
→
bonbon315
定能讓他這樣吃滿pa
08/30 23:45
推
hyjoly
富邦養成真的慘 但是不意外 前幾年連營養師這基本作為都沒
08/30 23:45
推
huangjyuan
91PA的機會 笑死人
08/30 23:45
推
stuloveme
就吊車尾了,還怕練狀元?
08/30 23:46
→
spzper
但也沒錯~都沒人不如就拉上來練
08/30 23:46
→
hyjoly
有 訓練我看也是那種很古老方式 觀念應該也是很老害
08/30 23:46
推
dsauqt
比較可怕明年還是這些人繼續打
08/30 23:46
推
crayon1988
襪子也有低潮啊 問題是喵喵能幫他走出低潮 邦邦這邊阿
08/30 23:46
→
crayon1988
好一軍被虐爛沒人幫 現在回二軍其實也是打成一坨
08/30 23:46
→
huangjyuan
一場打不好就沒機會 難怪每個打席都壓力山大
08/30 23:46
推
daicloud
三年內站穩一軍 ......唉..
08/30 23:46
→
stuloveme
有戰績壓力的都拉上來練,你年年墊底還不給一指練?
08/30 23:47
→
hyjoly
揮棒提醒小卡 真的笑死
08/30 23:47
推
humaisme
前幾個月 球迷一直唸不給陳真機會 結果給了一樣鳥啊
08/30 23:47
推
NK20000
王念好打這麼鳥打數給的也算是不少了好嗎
08/30 23:47
推
lml99
尷尬的是王念好最近連二軍好像也沒打很好了
08/30 23:47
→
Sunpayus
反正都注定墊底了 就算打很爛讓年輕選手試試看也不虧啊
08/30 23:48
→
NK20000
還是沒上永遠最強啊XDDDD
08/30 23:48
推
Rover
阿好打爆二軍投手 你不讓他上一軍練 一直待二軍能練到什麼?
08/30 23:48
推
NeilChen975
把他換掉的人選有好很多嗎?
08/30 23:48
推
huangjyuan
91叫不少 高捷屌打
08/30 23:48
→
crayon1988
反正外野沒人能用這也是光瓜自己造的孽 從副領隊一路
08/30 23:48
→
crayon1988
做到總教練 還不知道球隊自己缺什麼選手
08/30 23:48
推
Keyouka
王念好心態肯定受影響,搞不好再兩三年人就不見了
08/30 23:49
推
swallowcc
邦迷對一指這麼看得起?這鼻屎多的PA是能養個鬼出來...
08/30 23:49
→
huangjyuan
再這樣下去 就是楊懷樂
08/30 23:49
推
aimee51126
襪子安打比阿好打席還多 這種落差實在太誇張 且不說
08/30 23:49
→
aimee51126
成績 阿好pa比去年少 完全不合理啊
08/30 23:49
推
asdfg5287
阿好是打很爛 但其他後段指名是有打很好嗎
08/30 23:49
推
GyroZeppeli
一直說被冰的陳真 看來是出賽數算多的那群
08/30 23:50
推
sexbox
阿好是未來張育豪的模樣嗎 嘻嘻
08/30 23:50
推
lemonshine
王念好 轉隊算了…邦邦不會養成
08/30 23:50
→
aimee51126
而且今年的戰績完全沒理由不給你的一指大物暢打
08/30 23:50
→
jsai
我現在想了一下 就算選襪子大概也是被卡死的那個
08/30 23:51
推
crayon1988
我還好奇查了一下 其實能打爆二軍的王念好是七月之前
08/30 23:51
→
crayon1988
的 他八月下二軍當月OPS+剩35.8 難怪最近二軍比賽看到
08/30 23:52
→
crayon1988
他都很烙賽
08/30 23:52
推
GyroZeppeli
選林家緯只是換他被周佳樂卡死而已
08/30 23:52
推
asdfg5287
最有潛力的一指高中大物不大量餵一軍PA,拿去餵一堆要
08/30 23:52
→
asdfg5287
身材沒身材、要打擊沒打擊、要守備沒守備的大誤
08/30 23:52
推
spicy305
看不懂在養什麼
08/30 23:52
推
qazxcvfrewsd
選襪子看襪子被周佳樂卡嗎
08/30 23:53
推
aimee51126
你放掉襪子拿阿好 不就是寧可不補洞 也要去賭更高的
08/30 23:53
→
aimee51126
天賦 結果現在丟二軍 pa比四指的高捷少 這怎麼看都不
08/30 23:53
→
aimee51126
合理捏
08/30 23:53
推
huangjyuan
阿好去年158PA 今年91PA
08/30 23:54
→
crayon1988
大家都覺得暢打就好 問題是這球隊一軍教練明顯就沒辦
08/30 23:54
→
QQ101
ops+ 一起列入的話呢@@
08/30 23:54
→
crayon1988
法提供什麼幫助
08/30 23:54
→
qazxcvfrewsd
看明年邦迷如何吧 現在外野競爭是最弱的
08/30 23:54
→
spicy305
打很差……富邦有戰績壓力嗎???
08/30 23:54
推
gemboy
就李宗賢凹單凹到起不來 不然李宗賢pa應該給王念好
08/30 23:55
→
ROXSMEB
現在在二軍給威助跟國輝顧也比在一軍給陳金鋒糟蹋好啊
08/30 23:55
→
huangjyuan
李宗賢OPS.495 157PA 高捷OPS.572 134PA
08/30 23:55
→
huangjyuan
王念好 OPS.464 91PA
08/30 23:56
推
dsauqt
李宗賢155 周佳樂177 共300p 以上 詭異到極點
08/30 23:56
推
Bengold
明年邦迷 應該敲碗男狀元喬鄧愷威 女狀元找NC的金佳垠
08/30 23:57
推
gemboy
周佳樂是外野 基本上也不是卡到王念好
08/30 23:57
→
huangjyuan
再怎樣還是得餵年輕一指吧…
08/30 23:57
→
Bengold
邦邦不會養國內野手大物的話 就繼續去喬高階海龜吧
08/30 23:57
→
huangjyuan
所以我列主要三壘位置的
08/30 23:58
推
sadmonkey
建議再列一排年齡與年資
08/30 23:58
推
spicy305
富邦那些外野跟別隊比看看真的很誇張==
08/30 23:58
推
aimee51126
說他一軍打不好不該在一軍 那請問一下現在一軍其他人
08/30 23:59
→
aimee51126
有打很好嗎?
08/30 23:59
→
EricOu0218
另外體感邦邦瘦皮猴打者的比例最高,明明是吱吱吃得
08/31 00:00
→
EricOu0218
最差才對==
08/31 00:00
推
johntw
如果是以在二軍的打擊成績來判斷該不該給一軍打席
08/31 00:00
→
QQ101
說過一萬遍富邦外野一堆在別隊一軍板凳都沒有
08/31 00:00
→
johntw
那高捷的一軍打席比王念好多好像很合理,畢竟他的二軍OPS
08/31 00:01
推
qazxcvfrewsd
不過現在3b都是部長跟董在守的話
08/31 00:01
→
johntw
比王念好高一截。而且一軍OPS也比王念好還高。
08/31 00:01
→
qazxcvfrewsd
那阿好的確比較沒機會
08/31 00:01
推
nanakodubao
被排在沒辦法保護的打線 也是很慘
08/31 00:01
推
how20052000
阿不就光瓜 從接手就不給高中畢業生前三年太多pa的
08/31 00:02
→
how20052000
想法 都認為進來要看資歷的 這老派舊思想 難怪養人
08/31 00:02
→
how20052000
比別隊差一截
08/31 00:02
→
johntw
奇怪的是高捷還是被一堆邦迷罵到臭頭,認為給他太多PA.
08/31 00:02
推
EricOu0218
台鋼缺正規外野手,抓內野手硬去練,結果好像也比邦
08/31 00:02
→
EricOu0218
邦外野強…
08/31 00:02
→
qazxcvfrewsd
申當初也是被卡很久
08/31 00:02
推
hyjoly
明年還要加上辛回來(不要再衰小受傷了) 阿好真的要加油
08/31 00:03
→
ROXSMEB
以前都不選外野 選了一兩個又不養 白癡陳金鋒
08/31 00:03
→
how20052000
前幾年的申 也同樣情況啊 這爛毒瓜影響很多的
08/31 00:03
→
hyjoly
除非教練直接讓他年紀輕輕去卡DH 范估計還是主戰一壘
08/31 00:04
推
u9596g12
明年台鋼正CF文杰回來 外野陣型應該會固定一些
08/31 00:04
推
gemboy
沒看二軍數據+王是一指關係吧
08/31 00:06
推
tonywiner
一指比後段輪次的PA還少 笑死
08/31 00:06
推
ROXSMEB
要等外野有起色 大概要看孔念恩跟天菜還能長到哪 再來就
08/31 00:06
→
ROXSMEB
要看林莛淯 潘瑋祥 童堉城 劉承佑的未來養成了
08/31 00:06
推
haogo
這隊養成有問題吧 王念好打爛不知道怎麼幫他調整
08/31 00:06
→
ROXSMEB
到威助來以前很有問題啊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08/31 00:07
推
hyjoly
孔那身體素質養成小短槍 真的想哭
08/31 00:07
→
haogo
本來打得到的直球 漸漸越來越打不到
08/31 00:08
→
haogo
越打越沒信心 只好下去調整
08/31 00:09
→
clean123
襪子少少pa能把握機會啊,念好有嗎?
08/31 00:11
推
iyoah
阿好有那個實力,只是機會真的沒抓住
08/31 00:12
推
iamgoodboy
阿好今年一軍打的也是真的爛,真被淘汰了總該要暢打了
08/31 00:13
推
janjuliekane
其實一開始機會不少 結果擊球選擇爛 直球跟不上變
08/31 00:13
→
janjuliekane
化球又揮不到 也要怪他自己
08/31 00:13
→
clean123
一二軍高捷都打的比念好好,誰卡誰啊
08/31 00:13
噓
TaiTY2021
在二軍都不能虐菜了,一軍也打不好上來幹嘛
08/31 00:14
推
hyjoly
跟陳真有一點點像 起初很挺他 再冰阿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
08/31 00:14
推
haogo
我看到後面他連肉包紅中都會揮空了
08/31 00:14
→
clean123
人家襪子能把握機會,你不行啊怪誰
08/31 00:14
→
hyjoly
表演三壘有人三振 滿壘三振 壘上有人不會打
08/31 00:14
→
hyjoly
當初多挺他 後面失望感越高
08/31 00:15
→
haogo
不就富邦打擊策略跟調整不會調嗎 選前成熟度王>林喔
08/31 00:15
→
clean123
子恩也是去年辛受傷一下就把握機會的
08/31 00:15
→
iamgoodboy
王念好跟2年前宋88有幾分相似,每次上來一軍就是被電
08/31 00:16
→
haogo
連孔念恩之前只用手打身體沒跟著轉也是今年才調過來
08/31 00:16
→
iamgoodboy
不過宋88守備香很多就是了,王的守備也沒見到顯著進步
08/31 00:17
推
josemora
一堆蝦兵蟹將雜魚放一軍 笑死人
08/31 00:19
推
sss6515366
成德大王感覺也蠻危險了
08/31 00:21
推
davidwawa
一指就是要狂餵PA 超過600打席還是一樣鳥再冰都行
08/31 00:22
→
davidwawa
更何況現在富邦又沒戰績壓力
08/31 00:23
→
davidwawa
根本的用人邏輯就錯了
08/31 00:23
推
haogo
可是王念好跟剛進來的宋88比 王的成熟度比他高
08/31 00:23
→
haogo
同時期的兩個人比較的話
08/31 00:24
推
glenna9305
這就表示邦不會養人不是嗎
08/31 00:24
推
seed800506
人家別隊被卡是前面位子的人很強 這隊是給低天花板
08/31 00:25
推
hyjoly
成德大王到底發生什麼事 二軍也打成那樣 已經整季讓他專心
08/31 00:25
推
natsu123
邦邦人才濟濟 好弟弟乖乖排隊
08/31 00:25
→
seed800506
一堆機會
08/31 00:25
→
hyjoly
在二軍磨了
08/31 00:25
推
davidwawa
劉基鴻第一年打了三百多打席也才兩成二而已
08/31 00:25
推
ninaman
現在一壘跟三壘就是部長跟范,後面還有董,花賢,高捷可
08/31 00:25
→
ninaman
以替換,阿好能爭取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只能放二軍暢打
08/31 00:25
推
niceright
爪去年選進來的許庭綸出賽都有33場了...
08/31 00:25
→
davidwawa
邦這種爛到爆的球隊還不功課照抄耐心餵 就是沒料
08/31 00:26
→
ninaman
邦邦似乎沒打算,為了阿好幫他清出一個固定先發+守備位置
08/31 00:26
→
RYO01225
你們是忘記有段時間林佳緯低潮到不行但大餅還是讓他暢
08/31 00:27
→
RYO01225
打到手感回來
08/31 00:27
推
aimee51126
還有曾子祐季初超鳥還有人要他下二軍 也是暢打啊
08/31 00:28
推
hyjoly
三壘董辛 一壘范 年紀輕輕去卡DH?也不是不行 但他就是還沒
08/31 00:28
推
cliff880528
襪子都有過單場5K的了 去年Ops+也沒到平均 怎麼一堆
08/31 00:28
→
cliff880528
人覺得他上來就打很好?
08/31 00:28
推
NeilChen975
許跟88 打不好也還有手套 阿好就…
08/31 00:28
→
hyjoly
有那個實力去卡
08/31 00:28
推
iamgoodboy
那王在富邦的師父(心靈導師)又到底是誰,總要有個老的
08/31 00:29
→
aimee51126
你不能忍受你未來的主力核心打不好喔?
08/31 00:29
推
johntw
宋88前三年在一軍才總共拿到171打席
08/31 00:29
→
iamgoodboy
來帶小的吧,別隊也是這樣老一代拉新一代拉起來的
08/31 00:29
推
davidwawa
三壘董辛在其他隊就是個一軍板凳甚至二軍打者而已
08/31 00:30
→
NeilChen975
爪還能說有戰績壓力 沒太多機會練新人
08/31 00:30
推
RYO01225
跟手套有啥關係就讓他暢打到長大為止這很難嗎
08/31 00:30
→
hyjoly
我都還沒有把如果這幾年富邦不讓部長SS(減輕負擔)算進去
08/31 00:30
→
iamgoodboy
你富邦該不會是叫王拔40幾歲在帶王吧?
08/31 00:30
→
johntw
比王念好少了快100打席
08/31 00:30
→
RYO01225
李宗賢董子恩哪裡比她有未來性真的看不出來欸
08/31 00:31
推
ninaman
襪子是喵喵有意培養,希望他接四爺CF的班。只是比預期快
08/31 00:31
→
ninaman
就能站穩先發CF。而且喵喵外野有四爺盯著,不會太出格
08/31 00:31
→
hyjoly
阿好就加油 馬上打出成績 把那兩位打到板凳
08/31 00:31
→
johntw
不過宋88在第四年直接打出ops 0.84
08/31 00:31
→
jhihheng
搶不贏先發一軍 就多練 等學長退了就換你了
08/31 00:31
→
johntw
他算是沒吃多少一軍打席就直接打出來的怪才
08/31 00:32
推
CaminoI
阿好真的被耽誤到都快涼了
08/31 00:33
推
aimee51126
一年先餵個200PA 還是不到兩成再說啊
08/31 00:33
→
iamgoodboy
所以襪子就是有陳傑憲在盯阿,富邦到底派誰在盯王?真
08/31 00:34
→
iamgoodboy
的是40歲老王拔來盯小王也太好笑了XD
08/31 00:34
推
ALIENKUO
有一場沒一場是要怎麼練
08/31 00:37
→
ALIENKUO
寧願看阿好三振吃到飽
08/31 00:37
→
ALIENKUO
就好好養是會怎樣
08/31 00:37
推
gkt59488
一想到富邦會把潛力新秀養壞我就笑不出來...
08/31 00:38
推
leglerg
邦邦要的就是工具人 選大物為了大誤
08/31 00:38
推
niceright
真的笑不出來啊 阿好的天賦如果兌現應該也是國家隊常客
08/31 00:39
推
hyjoly
目前想到方式就是 明年開始跟范 輪流1B DH
08/31 00:41
推
yaieki
阿好越打越沒自信了 誰能救救他啊 他看著襪子站穩後越來越
08/31 00:41
→
yaieki
強會不會覺得當初沒有硬出國是錯的
08/31 00:41
推
roxiang
你說邦邦是要追求戰績的球隊也就算了 問題現在又不是 為
08/31 00:41
→
roxiang
什麼不讓他打啊…
08/31 00:41
→
iamgoodboy
富邦內野前輩先想好誰要負責把他帶好吧,王如果只靠他
08/31 00:42
噓
RYO01225
要靠誰啊那幾個自殺棒先顧好自己吧
08/31 00:42
→
RYO01225
別帶壞阿好就不錯了
08/31 00:43
→
iamgoodboy
自己那一套,沒有前輩帶,當然跟其它別隊的有差
08/31 00:43
推
ShoitiLOVE
唉...(明年富邦又狀元)
08/31 00:44
推
testlab
阿好QQ
08/31 00:44
推
benbenstop
鋒哥好 我23年選秀狀元
08/31 00:44
→
iamgoodboy
一直跟林佳緯比,在富邦又沒有陳傑憲那種師父也很難比
08/31 00:45
推
tonywiner
你不給新人繳學費 是要怎麼成長
08/31 00:45
→
benbenstop
我們這邊都是21 22年的梯次 你23年難怪你沒PA
08/31 00:45
→
benbenstop
回去等電話 有消息通知你
08/31 00:46
→
iamgoodboy
所以801旅重出江湖,23年最菜的被80了嗎
08/31 00:47
推
westlml
月經文
08/31 00:49
推
Yuuuboa
沒有中生代帶真的是一個問題
08/31 00:51
推
forfunkuodon
有一場沒一場怎麼會好,但沒辦法選秀卡一堆內野外
08/31 00:53
→
forfunkuodon
野搞到超弱
08/31 00:53
推
tlcam4507
別浪費別人青春啊 造虐鋒
08/31 00:56
推
daniel1344
你富邦不把高順位天分練到打出來 就是繼續沒救啦
08/31 00:58
→
daniel1344
後面順位是有幾個堪用的
08/31 00:58
→
duo05182
當年王被富邦選到的時候就完全沒有笑容
08/31 00:59
推
Eyrie
阿好真的慘 同梯都卡一席先發 發光發熱
08/31 00:59
→
daniel1344
有啥好拿宋比 爪每年都在競爭季後賽 外野可用之兵又多
08/31 01:00
推
carwho
宋88沒上來前外野又不缺人當然可以慢慢養 可是邦邦呢?
08/31 01:00
→
daniel1344
你富邦早早墊底 能打得又沒幾個 不然大物新人多打
08/31 01:01
→
daniel1344
富邦現在也不用管陣容深度 你先湊一套可用的先發吧
08/31 01:02
推
beefw
8月過後讓王上來打沒差了吧
08/31 01:07
推
Ra1ny1115
富邦真的笑死人,襪子、劉俊緯競爭的對手全是12強
08/31 01:10
→
Ra1ny1115
國手,兩人分到的PA還比阿好多,戰績永遠墊底的隊
08/31 01:10
→
Ra1ny1115
說沒空間練一指,可憐哪
08/31 01:10
推
asdfg5287
宋88前三年拿那麼少pa是因為爪的外野主力滿出來
08/31 01:13
推
beauman002
PA給夠打成馬傑森那樣也沒人會怪教練
08/31 01:18
推
Sandoval
襪子開季一兩成耶 跟小黑前兩棒超自殺 大餅還是餵好餵滿
08/31 01:21
推
f6312467
高捷有時會尻到 孔跟周完全沒期待感
08/31 01:22
推
ives522
有一說一 今年大家都很差
08/31 01:23
推
a4268139
會不會三年後就釋出了
08/31 01:23
→
ttk620
爪真的要練會給暢打 然後讓球迷罵快半季
08/31 01:24
推
hcwjh
PA給的斷斷續續的就是惡性循環啊
08/31 01:25
→
hcwjh
好不容易手感來了就回板凳坐好
08/31 01:25
→
hcwjh
坐到沒手感的時候再丟上去打 打爛了降二軍
08/31 01:25
→
hcwjh
二軍打得不錯再拉上來 然後重複以上流程
08/31 01:25
→
hcwjh
這樣能養出些什麼
08/31 01:25
→
ttk620
邦邦很早就沒沒戰績壓力 但有時搞不懂是想練兵還是win now
08/31 01:25
→
ttk620
阿好那種資質機體很好的 在二軍不如給他上一軍暢打
08/31 01:27
→
bread220
不愛我放了我
08/31 01:28
→
ttk620
阿好同梯們都要發光發熱了 他沒理由練不出來吧
08/31 01:28
推
ivan22809
富邦以後選大社就好了 別殘害高中生了
08/31 01:32
推
ROXSMEB
得了吧 到時候真的阿好上來三振吃到飽 又有一堆人要出來
08/31 01:43
→
ROXSMEB
說大家吹的期待的就這喔
08/31 01:43
推
iamgoodboy
宋88是有志豪在帶的,襪子也有傑憲在帶的,念好在
08/31 01:49
→
iamgoodboy
富邦誰要帶領呢?
08/31 01:49
推
iamgoodboy
如果E全沒被丟大概就是他帶了,但邦也已經把老人丟
08/31 01:51
→
iamgoodboy
光了
08/31 01:51
推
jjam
國輝不是蠻有料的 二軍會練不出打擊嗎
08/31 01:52
→
iamgoodboy
我講的都是現役球員,跟退役的教練差很多
08/31 01:57
→
iamgoodboy
而且就算國輝還沒退役,他也不是內野怎麼一起訓練
08/31 01:58
→
iamgoodboy
討論
08/31 01:58
推
sa13961387
這隊要功能性啦,不要未來
08/31 02:03
推
Aueston
襪子那個性,在邦邦絕對爛到底那種,還好進統一
08/31 02:03
→
RYO01225
那就給他三振吃到飽再說啊
08/31 02:04
推
jacky844a
鋒瓜就沒有成本的概念啊 高薪的不讓他棒次往前 第一指
08/31 02:24
→
jacky844a
名也不讓他多打 蠢的可以
08/31 02:24
推
dannychu0727
隔壁阿龍曾聖安,成績真的滿糟,人家一指氣魄,職
08/31 02:33
→
dannychu0727
棒第一年直接擠掉順和音速等一票實績腿哥,讓葉總
08/31 02:33
→
dannychu0727
就算賠掉戰績,PA也是餵到飽…念好就加錯隊遇到奇
08/31 02:33
→
dannychu0727
怪的長官…
08/31 02:33
推
Isinging
富邦這麼多年了外野手一直練不出幾隻來還挺扯的
08/31 02:33
→
Isinging
自從釣蝦那群旅外的老了後除了申 沒半個頂得上來的 連守
08/31 02:35
→
Isinging
備都還很差 教練團不知道在教什麼...
08/31 02:35
推
khristian
襪子:好險不是被富邦選到 科科
08/31 02:35
→
Isinging
內野手那幾個也是常在失誤 讓人懷疑是不是練的不夠還是
08/31 02:35
→
Isinging
怎樣
08/31 02:35
推
khristian
富邦如果不想培養念好就把他送給別隊,不要浪費他的青
08/31 02:39
→
khristian
春跟才華
08/31 02:39
推
aktwophg7950
到底是PA少才打不好還是打不好才PA少
08/31 02:40
推
cheng31507
戰績就爛了 死不放手練新球員 一堆老人一直凹單 凹到
08/31 02:41
→
cheng31507
每年都在破紀錄 然後又不相信自己眼光 選進來一直冰
08/31 02:41
→
cheng31507
是要進步三小
08/31 02:41
推
lian141
說給阿好不少打數的,要不要看看其他打更爛的打數卻比阿
08/31 02:42
→
lian141
好多,況且他是「一指」,這很難懂嗎?
08/31 02:42
推
lovelife9999
好歹要同守位相比吧?一堆人在那邊xx暢打念好才多少
08/31 02:53
→
lovelife9999
,但問題那些 xx又不卡念好….
08/31 02:53
推
NowQmmmmmmmm
邦邦一軍教練就不行像戴捕下半季低潮的這麼嚴重教練
08/31 02:54
→
NowQmmmmmmmm
團也沒辦法讓他走出來
08/31 02:54
推
wearood
鋒哥只要不在打擊區就沒用了 XD
08/31 02:54
推
NowQmmmmmmmm
一指甚至二指就是球團評估未來天花板高的打者才會
08/31 02:59
→
NowQmmmmmmmm
選,像襪子宋88他們一開始在一軍也是打很爛看起來就
08/31 02:59
→
NowQmmmmmmmm
很菜不過打著打著開竅就變很會打了要給他們pa跟指
08/31 02:59
→
NowQmmmmmmmm
導咩不然幹嘛用高順位選
08/31 02:59
推
shintz
再往前還有個二指的王苡丞,好像還在迷航....
08/31 03:06
→
shintz
味全外野除了郭天信外其它都差不多阿,音速今年打擊不行
08/31 03:11
推
karinaShEoN
人家統一襪子還是再有外野三鬼的情況下練出來的 你
08/31 03:29
→
karinaShEoN
們富邦內野是多鬼沒有位置給他王練……
08/31 03:29
推
cityman9999
狀元這樣不給機會實在奇怪,會不會是有啥讓教練團看
08/31 04:04
→
cityman9999
不爽的地方?
08/31 04:04
推
alecgood
跟宋88比幹嘛?人家宋88ㄧ開始剛進來是打擊評價是低標
08/31 04:52
→
alecgood
所以要修 所以上一軍主要是給教練團看看問題在那裡 然
08/31 04:52
→
alecgood
後領功課去做…你邦王念好選前打擊評價是什麼…
08/31 04:52
噓
zxcv4321
這麼多好迷
08/31 05:36
推
vini770803
不意外,明顯一軍教練團要練跟阿好23年同批後段陳 高
08/31 05:59
→
vini770803
二人明顯不是要練阿好,在二軍我也不覺得二軍打教真的
08/31 05:59
→
vini770803
會調整新人,明顯一堆二軍新人上了一軍後,不能兌現轉
08/31 05:59
→
vini770803
換成績反而越打越詭異
08/31 05:59
→
vini770803
阿好上一軍給pa打擊守備一軍就微妙,不知道在邦教練能
08/31 06:02
→
vini770803
調整教他什麼好建議
08/31 06:02
推
Kenny0808
襪子來邦邦,以他的個性加富邦養成,只能說不出事就算
08/31 07:08
→
Kenny0808
賺
08/31 07:08
推
funnyrain
年輕人還是不要被富邦選到好了
08/31 07:23
推
alecgood
王念好的選前球探報告是打擊爆發力極佳、揮棒速度快!可
08/31 07:31
→
alecgood
已很快上一軍貢獻打擊成績...結果同期襪子這兩年已經300
08/31 07:33
推
winess
看光害排先發的觀念就知道根本在亂槍打鳥,一場不好就掰
08/31 07:34
→
winess
掰,每場都在抽樂透
08/31 07:34
→
alecgood
個打席起跳 打擊評價更高的阿好 去年158 今年91...
08/31 07:35
→
alecgood
說真的 這樣的選手值得球團為他設計一套養成計畫...目標
08/31 07:41
→
alecgood
是三年內站穩一軍...而不是有一搭沒一搭上下一二軍...
08/31 07:42
推
onejeff
何時可以換威總呢
08/31 07:49
→
vans726
王念好就真的打很爛 瘋瓜沒耐心
08/31 07:50
推
Archi821
他三壘啊董子恩受傷下去他也沒把握到
08/31 07:57
推
joeduck
每個棒次除了部長都沒有力量
08/31 08:11
推
Lasman
林佳緯打擊都一軍登頂安打王了,王念好怎可能差這麼遠
08/31 08:16
→
Lasman
當年跟林佳緯一樣被評估很可能是即戰力
08/31 08:17
推
alecgood
不是說讓他一定要上一軍增加打席 但好歹也有個規劃 如在
08/31 08:23
→
alecgood
在一軍有個固定打席數 而不是一打不好下二軍 打得好也下
08/31 08:24
→
alecgood
二軍...連富邦一軍打擊洋教練也希望他在一軍練啊!
08/31 08:25
推
JAZ
王念好也有手感好的時候,但就是板凳,有一場沒一場的,一二
08/31 08:27
→
JAZ
軍上上下下,意象訓練,這叫養成嗎?是毀人吧
08/31 08:27
推
JAZ
然後教練只會說要自我突破,那要你教練幹嘛,沒幫助也沒計畫
08/31 08:31
→
JAZ
,擺顆西瓜都不一定有辦法帶成這種戰績
08/31 08:31
推
iwinlottery
給力量人暢打算有道理
08/31 08:38
推
LeftCorner
張育豪:
08/31 08:40
推
wow0800
也許王念好在高中就是人生高光時刻封頂了 林家緯是不斷成
08/31 09:16
→
wow0800
長站穩一軍 怎麼比
08/31 09:16
推
sinonscott
襪子打不好還能當守備組吃PA 但阿好沒辦法
08/31 09:30
推
Chailease666
練一堆打擊率1成多的 邦邦真的很棒
08/31 09:34
推
niceright
如果時間能重來阿好乾脆直接出國或是去讀大學算了
08/31 09:37
推
jkl852
竟然還有邦邦在護航 三振吃到飽又如何 一輩子在二軍?
08/31 09:40
推
taddy0540
我爪拿張仁瑋單換王念好,各自不吃虧
08/31 09:41
推
niceright
張仁瑋:我沒欠樓上錢欸
08/31 09:45
推
alecgood
所以董子恩 高捷 守備好到可以吃PA?
08/31 09:47
推
sss6515366
王念好會比馬傑森曾聖安打的差嗎
08/31 09:53
→
sss6515366
更何況邦邦還比較沒有戰績壓力
08/31 09:54
→
a12300
張育豪在這隊 估計兩三年後 還被豊暐卡死PA 只能變代打咖
08/31 10:07
推
vfgb35
這個要是放出去 別隊馬上就撿走了
08/31 10:21
推
DaDaDaLa
這PA到底是要練什麼 幫阿好哭哭
08/31 10:30
推
sawkuanwoo
隔壁爪一指許現在的表現,看看富邦對待一指,笑死
08/31 10:35
噓
DaDaDaLa
邦這種養成方式 年年搶狀元也是浪費
08/31 10:45
推
bower1025
會不會其實阿好沒那麼好(反串
08/31 10:59
→
Yofu
內野池恩齊的崩盤,雙林適時崛起,外野還是不行
08/31 11:13
噓
ericisfish
申皓瑋289打席…
08/31 11:16
推
ysy2003
阿好原本規劃好的宇宙是 台鋼或統一 結果富邦直接讓他從
08/31 13:41
→
ysy2003
選秀會?到現在
08/31 13:41
噓
dodoro1
力量人
10/1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