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富邦悍將球員出賽數與打席數(PA>90) 球員名 出賽數 打席 范國宸 80 298 申皓瑋 74 289 戴培峰 77 274 林澤彬 68 251 孔念恩 72 224 陳真 69 209 林岳谷 56 202 張育成 46 195 董子恩 55 191 周佳樂 77 177 李宗賢 53 157 高捷 43 134 豊暐 47 120 高國麟 29 102 王念好 34 91 高捷的PA都能比王念好多3、40, 王念好還是富邦悍將順位的第一指名 今天也第三年了....真的是不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7.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67975.A.B23.html ※ 編輯: DoncicInPTT (114.136.227.121 臺灣), 08/30/2025 23:33:25 其實後面還有啦 包括蔡佳諺80、劉俊豪79等等 ※ 編輯: DoncicInPTT (114.136.227.121 臺灣), 08/30/2025 23:35:58 ※ 編輯: DoncicInPTT (114.136.227.121 臺灣), 08/30/2025 23:42:10

推文 (401)

ericf129 年輕球員需要時間啦 08/30 23:33
johnwu 幫王念好QQ 08/30 23:33
huangjyuan 一指最少真的笑死 08/30 23:34
Sunpayus 阿好在別隊就算有戰績壓力 PA都不見得這麼少 08/30 23:34
dsauqt 這pa真的超詭異 08/30 23:34
hy654 給年輕人機會也練不起來 08/30 23:34
huangjyuan 邦邦到底想要什麼? 08/30 23:34
Silentrain22 好想知道光瓜是怎麼看待阿好的 08/30 23:34
eunhailoveu 今天看到一則很哭的言論「會不會林佳緯千安的時候王 08/30 23:34
eunhailoveu 念好剛百安」 08/30 23:34
nakayamayyt 光瓜就怪怪的 有人打好的時候他就放去板凳 像阿德 08/30 23:35
jknm0510a 有一說一,今年王念好一軍真的打滿差的 08/30 23:35
dsauqt 周佳樂到底是甚麼大物 08/30 23:35
nakayamayyt 之前陳真孔念恩都這樣 不趁手感好的時候給他多打 08/30 23:35
u9596g12 王念好的PA 再看看襪子 眼淚都流出來 08/30 23:36
u9596g12 這隊分PA數 是不分選秀順位的 低順位進這隊該開心嗎 08/30 23:37
shifa 看了幾次 就覺得鋒哥是打大老二會扣大牌的那種玩家 08/30 23:37
huangjyuan 打差也要繼續餵啊 他是一指 08/30 23:37
swallowcc 不想練阿好就放他走吧,很多隊會想要的 08/30 23:38
dsauqt 就一堆天花板很低的狂吃pa 08/30 23:38
daicloud 當年的狀元選了你們給的機會那麼少,到底是有多沒愛啊 08/30 23:38
co66550 繼續吹票房好啦啦隊很多人看有經濟效益,這些好苗子被糟 08/30 23:38
co66550 蹋心不痛嗎 08/30 23:38
JoeGibsonJr 沒有戰績壓力的球隊反而不練一指 08/30 23:38
huangjyuan 一場打不好就不用 難怪壓力會那麼大 08/30 23:38
SpiceKey 王念好今年機會少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內容簡單來說就是三 08/30 23:38
SpiceKey 振吃到飽 08/30 23:38
jim307prin 打蠻差又怎樣 二軍虐菜浪費生命嗎 08/30 23:39
co66550 這個垃圾球隊就是在禍害職棒,永遠輸了無所謂繼續悍將家 08/30 23:39
co66550 人繼續加油 08/30 23:39
u9596g12 去看一下統一在顧戰績的同時如何分PA給襪子的吧 08/30 23:39
huangjyuan 講難聽點 阿好再爛也要餵整季 08/30 23:39
u9596g12 答案都給你了還不抄 08/30 23:39
swallowcc 有一場沒一場的給PA,吃K很意外嗎? 08/30 23:39
huangjyuan 管他三振 一指就是餵 很難懂喔 08/30 23:39
Sunpayus 現在邦邦總可以練了吧 別跟我說還在幻想下半季冠軍 08/30 23:39
jim307prin 三振吃到飽就練到不會吃啊 戰績有好到不能練哦笑死 08/30 23:40
Sunpayus 接下來20幾場可以給阿好暢打了嗎我就問 08/30 23:40
EricOu0218 像與其用董子恩那種差不多就這樣了的,不如多分給機 08/30 23:40
xyz0123 浪費年輕好手 中職毒瘤球隊 08/30 23:40
EricOu0218 會給阿好 08/30 23:40
lemonshine 選進來 然後養成有夠爛… 08/30 23:40
huangjyuan 你餵高捷也沒打多好 08/30 23:40
Benkkk 王念好一軍才268PA 林佳緯711PA 08/30 23:40
Bengold 所以說 只要邦邦明年想喬鄧愷威 反而可以保護國內的高卒 08/30 23:40
Bengold 大物野手 08/30 23:40
jim307prin 我就問一樣三振吃到飽憑甚麼周佳樂可以多打那麼多次 08/30 23:40
nakayamayyt 練阿好墊底 不練阿好也是墊底 練一指至少還有未來 08/30 23:41
Sunpayus 高卒進邦邦 除非天生神力不然真的是浪費時間 08/30 23:41
co66550 陳金鋒過去是國家英雄,也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但身為 08/30 23:41
co66550 教練我真的一輩子鄙視你 08/30 23:41
SpiceKey 反正富邦今年又差不多了 確實可以開始打席吃到飽了 08/30 23:41
korzen 當年阿好的打擊評價甚至比襪子還高呢 08/30 23:41
Keyouka 被這隊選到真可憐 08/30 23:41
Y1999 一指就是丟上去練功,練出問題想辦法改,改好繼續練 08/30 23:41
shifa 我對現在邦邦的隊伍裡面有沒有能帶王念好的中生代也是問號 08/30 23:41
Benkkk 喵喵就沒戰績壓力嗎? 不是沒空間給PA 只是想不想 08/30 23:42
nakayamayyt 操王正棠那種傷兵操到取消註冊是有什麼意義 08/30 23:42
shifa 理論上范德申章魚成都可以 但總覺得好像夠多 08/30 23:42
shifa *總覺得好像不夠多 08/30 23:42
sm9456 王念好不喊吹密嗎? 08/30 23:43
Benkkk 不給PA 也沒好好引導 好苗子也是會長歪 08/30 23:43
hyjoly 統一中生代很扛阿 你看看富邦中生代在幹嘛 08/30 23:43
spzper 主要是阿好每次上場不是守不好就沒打好 08/30 23:43
ohmyya 阿賀啊 08/30 23:43
EricOu0218 邦邦選林佳緯剛好可以補上中線左打外野的洞,結果選 08/30 23:43
EricOu0218 了阿好這個右打的角落內野,剛好是邦邦最不缺的類型 08/30 23:43
EricOu0218 來互卡 08/30 23:43
LOVEERIKA 光瓜真的是我看過最爛的… 08/30 23:43
Keyouka 一堆人自身難保了怎麼帶 08/30 23:44
Minihil 阿好給他機會都表現很爛啊 明顯就沒準備好 08/30 23:44
u9596g12 你覺得襪子的個性去到富邦會發生什麼事 少了大餅盯的話 08/30 23:44
EricOu0218 只是林佳緯怕是到了邦邦,可能只會更天兵然後球技更 08/30 23:44
EricOu0218 差就是 08/30 23:44
Minihil 但也不排除教練團根本不會 不然怎一堆球員都不太行 08/30 23:44
JimK0511 養成超爛 08/30 23:44
NeilChen975 前面就不說了 現在跟確定淘汰差不多 可以上來暢打了 08/30 23:45
bonbon315 一方面是林佳緯適應太快了+喵中生代有扛住 不然也不一 08/30 23:45
NeilChen975 吧… 08/30 23:45
bonbon315 定能讓他這樣吃滿pa 08/30 23:45
hyjoly 富邦養成真的慘 但是不意外 前幾年連營養師這基本作為都沒 08/30 23:45
huangjyuan 91PA的機會 笑死人 08/30 23:45
stuloveme 就吊車尾了,還怕練狀元? 08/30 23:46
spzper 但也沒錯~都沒人不如就拉上來練 08/30 23:46
hyjoly 有 訓練我看也是那種很古老方式 觀念應該也是很老害 08/30 23:46
dsauqt 比較可怕明年還是這些人繼續打 08/30 23:46
crayon1988 襪子也有低潮啊 問題是喵喵能幫他走出低潮 邦邦這邊阿 08/30 23:46
crayon1988 好一軍被虐爛沒人幫 現在回二軍其實也是打成一坨 08/30 23:46
huangjyuan 一場打不好就沒機會 難怪每個打席都壓力山大 08/30 23:46
daicloud 三年內站穩一軍 ......唉.. 08/30 23:46
stuloveme 有戰績壓力的都拉上來練,你年年墊底還不給一指練? 08/30 23:47
hyjoly 揮棒提醒小卡 真的笑死 08/30 23:47
humaisme 前幾個月 球迷一直唸不給陳真機會 結果給了一樣鳥啊 08/30 23:47
NK20000 王念好打這麼鳥打數給的也算是不少了好嗎 08/30 23:47
lml99 尷尬的是王念好最近連二軍好像也沒打很好了 08/30 23:47
Sunpayus 反正都注定墊底了 就算打很爛讓年輕選手試試看也不虧啊 08/30 23:48
NK20000 還是沒上永遠最強啊XDDDD 08/30 23:48
Rover 阿好打爆二軍投手 你不讓他上一軍練 一直待二軍能練到什麼? 08/30 23:48
NeilChen975 把他換掉的人選有好很多嗎? 08/30 23:48
huangjyuan 91叫不少 高捷屌打 08/30 23:48
crayon1988 反正外野沒人能用這也是光瓜自己造的孽 從副領隊一路 08/30 23:48
crayon1988 做到總教練 還不知道球隊自己缺什麼選手 08/30 23:48
Keyouka 王念好心態肯定受影響,搞不好再兩三年人就不見了 08/30 23:49
swallowcc 邦迷對一指這麼看得起?這鼻屎多的PA是能養個鬼出來... 08/30 23:49
huangjyuan 再這樣下去 就是楊懷樂 08/30 23:49
aimee51126 襪子安打比阿好打席還多 這種落差實在太誇張 且不說 08/30 23:49
aimee51126 成績 阿好pa比去年少 完全不合理啊 08/30 23:49
asdfg5287 阿好是打很爛 但其他後段指名是有打很好嗎 08/30 23:49
GyroZeppeli 一直說被冰的陳真 看來是出賽數算多的那群 08/30 23:50
sexbox 阿好是未來張育豪的模樣嗎 嘻嘻 08/30 23:50
lemonshine 王念好 轉隊算了…邦邦不會養成 08/30 23:50
aimee51126 而且今年的戰績完全沒理由不給你的一指大物暢打 08/30 23:50
jsai 我現在想了一下 就算選襪子大概也是被卡死的那個 08/30 23:51
crayon1988 我還好奇查了一下 其實能打爆二軍的王念好是七月之前 08/30 23:51
crayon1988 的 他八月下二軍當月OPS+剩35.8 難怪最近二軍比賽看到 08/30 23:52
crayon1988 他都很烙賽 08/30 23:52
GyroZeppeli 選林家緯只是換他被周佳樂卡死而已 08/30 23:52
asdfg5287 最有潛力的一指高中大物不大量餵一軍PA,拿去餵一堆要 08/30 23:52
asdfg5287 身材沒身材、要打擊沒打擊、要守備沒守備的大誤 08/30 23:52
spicy305 看不懂在養什麼 08/30 23:52
qazxcvfrewsd 選襪子看襪子被周佳樂卡嗎 08/30 23:53
aimee51126 你放掉襪子拿阿好 不就是寧可不補洞 也要去賭更高的 08/30 23:53
aimee51126 天賦 結果現在丟二軍 pa比四指的高捷少 這怎麼看都不 08/30 23:53
aimee51126 合理捏 08/30 23:53
huangjyuan 阿好去年158PA 今年91PA 08/30 23:54
crayon1988 大家都覺得暢打就好 問題是這球隊一軍教練明顯就沒辦 08/30 23:54
QQ101 ops+ 一起列入的話呢@@ 08/30 23:54
crayon1988 法提供什麼幫助 08/30 23:54
qazxcvfrewsd 看明年邦迷如何吧 現在外野競爭是最弱的 08/30 23:54
spicy305 打很差……富邦有戰績壓力嗎??? 08/30 23:54
gemboy 就李宗賢凹單凹到起不來 不然李宗賢pa應該給王念好 08/30 23:55
ROXSMEB 現在在二軍給威助跟國輝顧也比在一軍給陳金鋒糟蹋好啊 08/30 23:55
huangjyuan 李宗賢OPS.495 157PA 高捷OPS.572 134PA 08/30 23:55
huangjyuan 王念好 OPS.464 91PA 08/30 23:56
dsauqt 李宗賢155 周佳樂177 共300p 以上 詭異到極點 08/30 23:56
Bengold 明年邦迷 應該敲碗男狀元喬鄧愷威 女狀元找NC的金佳垠 08/30 23:57
gemboy 周佳樂是外野 基本上也不是卡到王念好 08/30 23:57
huangjyuan 再怎樣還是得餵年輕一指吧… 08/30 23:57
Bengold 邦邦不會養國內野手大物的話 就繼續去喬高階海龜吧 08/30 23:57
huangjyuan 所以我列主要三壘位置的 08/30 23:58
sadmonkey 建議再列一排年齡與年資 08/30 23:58
spicy305 富邦那些外野跟別隊比看看真的很誇張== 08/30 23:58
aimee51126 說他一軍打不好不該在一軍 那請問一下現在一軍其他人 08/30 23:59
aimee51126 有打很好嗎? 08/30 23:59
EricOu0218 另外體感邦邦瘦皮猴打者的比例最高,明明是吱吱吃得 08/31 00:00
EricOu0218 最差才對== 08/31 00:00
johntw 如果是以在二軍的打擊成績來判斷該不該給一軍打席 08/31 00:00
QQ101 說過一萬遍富邦外野一堆在別隊一軍板凳都沒有 08/31 00:00
johntw 那高捷的一軍打席比王念好多好像很合理,畢竟他的二軍OPS 08/31 00:01
qazxcvfrewsd 不過現在3b都是部長跟董在守的話 08/31 00:01
johntw 比王念好高一截。而且一軍OPS也比王念好還高。 08/31 00:01
qazxcvfrewsd 那阿好的確比較沒機會 08/31 00:01
nanakodubao 被排在沒辦法保護的打線 也是很慘 08/31 00:01
how20052000 阿不就光瓜 從接手就不給高中畢業生前三年太多pa的 08/31 00:02
how20052000 想法 都認為進來要看資歷的 這老派舊思想 難怪養人 08/31 00:02
how20052000 比別隊差一截 08/31 00:02
johntw 奇怪的是高捷還是被一堆邦迷罵到臭頭,認為給他太多PA. 08/31 00:02
EricOu0218 台鋼缺正規外野手,抓內野手硬去練,結果好像也比邦 08/31 00:02
EricOu0218 邦外野強… 08/31 00:02
qazxcvfrewsd 申當初也是被卡很久 08/31 00:02
hyjoly 明年還要加上辛回來(不要再衰小受傷了) 阿好真的要加油 08/31 00:03
ROXSMEB 以前都不選外野 選了一兩個又不養 白癡陳金鋒 08/31 00:03
how20052000 前幾年的申 也同樣情況啊 這爛毒瓜影響很多的 08/31 00:03
hyjoly 除非教練直接讓他年紀輕輕去卡DH 范估計還是主戰一壘 08/31 00:04
u9596g12 明年台鋼正CF文杰回來 外野陣型應該會固定一些 08/31 00:04
gemboy 沒看二軍數據+王是一指關係吧 08/31 00:06
tonywiner 一指比後段輪次的PA還少 笑死 08/31 00:06
ROXSMEB 要等外野有起色 大概要看孔念恩跟天菜還能長到哪 再來就 08/31 00:06
ROXSMEB 要看林莛淯 潘瑋祥 童堉城 劉承佑的未來養成了 08/31 00:06
haogo 這隊養成有問題吧 王念好打爛不知道怎麼幫他調整 08/31 00:06
ROXSMEB 到威助來以前很有問題啊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08/31 00:07
hyjoly 孔那身體素質養成小短槍 真的想哭 08/31 00:07
haogo 本來打得到的直球 漸漸越來越打不到 08/31 00:08
haogo 越打越沒信心 只好下去調整 08/31 00:09
clean123 襪子少少pa能把握機會啊,念好有嗎? 08/31 00:11
iyoah 阿好有那個實力,只是機會真的沒抓住 08/31 00:12
iamgoodboy 阿好今年一軍打的也是真的爛,真被淘汰了總該要暢打了 08/31 00:13
janjuliekane 其實一開始機會不少 結果擊球選擇爛 直球跟不上變 08/31 00:13
janjuliekane 化球又揮不到 也要怪他自己 08/31 00:13
clean123 一二軍高捷都打的比念好好,誰卡誰啊 08/31 00:13
TaiTY2021 在二軍都不能虐菜了,一軍也打不好上來幹嘛 08/31 00:14
hyjoly 跟陳真有一點點像 起初很挺他 再冰阿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 08/31 00:14
haogo 我看到後面他連肉包紅中都會揮空了 08/31 00:14
clean123 人家襪子能把握機會,你不行啊怪誰 08/31 00:14
hyjoly 表演三壘有人三振 滿壘三振 壘上有人不會打 08/31 00:14
hyjoly 當初多挺他 後面失望感越高 08/31 00:15
haogo 不就富邦打擊策略跟調整不會調嗎 選前成熟度王>林喔 08/31 00:15
clean123 子恩也是去年辛受傷一下就把握機會的 08/31 00:15
iamgoodboy 王念好跟2年前宋88有幾分相似,每次上來一軍就是被電 08/31 00:16
haogo 連孔念恩之前只用手打身體沒跟著轉也是今年才調過來 08/31 00:16
iamgoodboy 不過宋88守備香很多就是了,王的守備也沒見到顯著進步 08/31 00:17
josemora 一堆蝦兵蟹將雜魚放一軍 笑死人 08/31 00:19
sss6515366 成德大王感覺也蠻危險了 08/31 00:21
davidwawa 一指就是要狂餵PA 超過600打席還是一樣鳥再冰都行 08/31 00:22
davidwawa 更何況現在富邦又沒戰績壓力 08/31 00:23
davidwawa 根本的用人邏輯就錯了 08/31 00:23
haogo 可是王念好跟剛進來的宋88比 王的成熟度比他高 08/31 00:23
haogo 同時期的兩個人比較的話 08/31 00:24
glenna9305 這就表示邦不會養人不是嗎 08/31 00:24
seed800506 人家別隊被卡是前面位子的人很強 這隊是給低天花板 08/31 00:25
hyjoly 成德大王到底發生什麼事 二軍也打成那樣 已經整季讓他專心 08/31 00:25
natsu123 邦邦人才濟濟 好弟弟乖乖排隊 08/31 00:25
seed800506 一堆機會 08/31 00:25
hyjoly 在二軍磨了 08/31 00:25
davidwawa 劉基鴻第一年打了三百多打席也才兩成二而已 08/31 00:25
ninaman 現在一壘跟三壘就是部長跟范,後面還有董,花賢,高捷可 08/31 00:25
ninaman 以替換,阿好能爭取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只能放二軍暢打 08/31 00:25
niceright 爪去年選進來的許庭綸出賽都有33場了... 08/31 00:25
davidwawa 邦這種爛到爆的球隊還不功課照抄耐心餵 就是沒料 08/31 00:26
ninaman 邦邦似乎沒打算,為了阿好幫他清出一個固定先發+守備位置 08/31 00:26
RYO01225 你們是忘記有段時間林佳緯低潮到不行但大餅還是讓他暢 08/31 00:27
RYO01225 打到手感回來 08/31 00:27
aimee51126 還有曾子祐季初超鳥還有人要他下二軍 也是暢打啊 08/31 00:28
hyjoly 三壘董辛 一壘范 年紀輕輕去卡DH?也不是不行 但他就是還沒 08/31 00:28
cliff880528 襪子都有過單場5K的了 去年Ops+也沒到平均 怎麼一堆 08/31 00:28
cliff880528 人覺得他上來就打很好? 08/31 00:28
NeilChen975 許跟88 打不好也還有手套 阿好就… 08/31 00:28
hyjoly 有那個實力去卡 08/31 00:28
iamgoodboy 那王在富邦的師父(心靈導師)又到底是誰,總要有個老的 08/31 00:29
aimee51126 你不能忍受你未來的主力核心打不好喔? 08/31 00:29
johntw 宋88前三年在一軍才總共拿到171打席 08/31 00:29
iamgoodboy 來帶小的吧,別隊也是這樣老一代拉新一代拉起來的 08/31 00:29
davidwawa 三壘董辛在其他隊就是個一軍板凳甚至二軍打者而已 08/31 00:30
NeilChen975 爪還能說有戰績壓力 沒太多機會練新人 08/31 00:30
RYO01225 跟手套有啥關係就讓他暢打到長大為止這很難嗎 08/31 00:30
hyjoly 我都還沒有把如果這幾年富邦不讓部長SS(減輕負擔)算進去 08/31 00:30
iamgoodboy 你富邦該不會是叫王拔40幾歲在帶王吧? 08/31 00:30
johntw 比王念好少了快100打席 08/31 00:30
RYO01225 李宗賢董子恩哪裡比她有未來性真的看不出來欸 08/31 00:31
ninaman 襪子是喵喵有意培養,希望他接四爺CF的班。只是比預期快 08/31 00:31
ninaman 就能站穩先發CF。而且喵喵外野有四爺盯著,不會太出格 08/31 00:31
hyjoly 阿好就加油 馬上打出成績 把那兩位打到板凳 08/31 00:31
johntw 不過宋88在第四年直接打出ops 0.84 08/31 00:31
jhihheng 搶不贏先發一軍 就多練 等學長退了就換你了 08/31 00:31
johntw 他算是沒吃多少一軍打席就直接打出來的怪才 08/31 00:32
CaminoI 阿好真的被耽誤到都快涼了 08/31 00:33
aimee51126 一年先餵個200PA 還是不到兩成再說啊 08/31 00:33
iamgoodboy 所以襪子就是有陳傑憲在盯阿,富邦到底派誰在盯王?真 08/31 00:34
iamgoodboy 的是40歲老王拔來盯小王也太好笑了XD 08/31 00:34
ALIENKUO 有一場沒一場是要怎麼練 08/31 00:37
ALIENKUO 寧願看阿好三振吃到飽 08/31 00:37
ALIENKUO 就好好養是會怎樣 08/31 00:37
gkt59488 一想到富邦會把潛力新秀養壞我就笑不出來... 08/31 00:38
leglerg 邦邦要的就是工具人 選大物為了大誤 08/31 00:38
niceright 真的笑不出來啊 阿好的天賦如果兌現應該也是國家隊常客 08/31 00:39
hyjoly 目前想到方式就是 明年開始跟范 輪流1B DH 08/31 00:41
yaieki 阿好越打越沒自信了 誰能救救他啊 他看著襪子站穩後越來越 08/31 00:41
yaieki 強會不會覺得當初沒有硬出國是錯的 08/31 00:41
roxiang 你說邦邦是要追求戰績的球隊也就算了 問題現在又不是 為 08/31 00:41
roxiang 什麼不讓他打啊… 08/31 00:41
iamgoodboy 富邦內野前輩先想好誰要負責把他帶好吧,王如果只靠他 08/31 00:42
RYO01225 要靠誰啊那幾個自殺棒先顧好自己吧 08/31 00:42
RYO01225 別帶壞阿好就不錯了 08/31 00:43
iamgoodboy 自己那一套,沒有前輩帶,當然跟其它別隊的有差 08/31 00:43
ShoitiLOVE 唉...(明年富邦又狀元) 08/31 00:44
testlab 阿好QQ 08/31 00:44
benbenstop 鋒哥好 我23年選秀狀元 08/31 00:44
iamgoodboy 一直跟林佳緯比,在富邦又沒有陳傑憲那種師父也很難比 08/31 00:45
tonywiner 你不給新人繳學費 是要怎麼成長 08/31 00:45
benbenstop 我們這邊都是21 22年的梯次 你23年難怪你沒PA 08/31 00:45
benbenstop 回去等電話 有消息通知你 08/31 00:46
iamgoodboy 所以801旅重出江湖,23年最菜的被80了嗎 08/31 00:47
westlml 月經文 08/31 00:49
Yuuuboa 沒有中生代帶真的是一個問題 08/31 00:51
forfunkuodon 有一場沒一場怎麼會好,但沒辦法選秀卡一堆內野外 08/31 00:53
forfunkuodon 野搞到超弱 08/31 00:53
tlcam4507 別浪費別人青春啊 造虐鋒 08/31 00:56
daniel1344 你富邦不把高順位天分練到打出來 就是繼續沒救啦 08/31 00:58
daniel1344 後面順位是有幾個堪用的 08/31 00:58
duo05182 當年王被富邦選到的時候就完全沒有笑容 08/31 00:59
Eyrie 阿好真的慘 同梯都卡一席先發 發光發熱 08/31 00:59
daniel1344 有啥好拿宋比 爪每年都在競爭季後賽 外野可用之兵又多 08/31 01:00
carwho 宋88沒上來前外野又不缺人當然可以慢慢養 可是邦邦呢? 08/31 01:00
daniel1344 你富邦早早墊底 能打得又沒幾個 不然大物新人多打 08/31 01:01
daniel1344 富邦現在也不用管陣容深度 你先湊一套可用的先發吧 08/31 01:02
beefw 8月過後讓王上來打沒差了吧 08/31 01:07
Ra1ny1115 富邦真的笑死人,襪子、劉俊緯競爭的對手全是12強 08/31 01:10
Ra1ny1115 國手,兩人分到的PA還比阿好多,戰績永遠墊底的隊 08/31 01:10
Ra1ny1115 說沒空間練一指,可憐哪 08/31 01:10
asdfg5287 宋88前三年拿那麼少pa是因為爪的外野主力滿出來 08/31 01:13
beauman002 PA給夠打成馬傑森那樣也沒人會怪教練 08/31 01:18
Sandoval 襪子開季一兩成耶 跟小黑前兩棒超自殺 大餅還是餵好餵滿 08/31 01:21
f6312467 高捷有時會尻到 孔跟周完全沒期待感 08/31 01:22
ives522 有一說一 今年大家都很差 08/31 01:23
a4268139 會不會三年後就釋出了 08/31 01:23
ttk620 爪真的要練會給暢打 然後讓球迷罵快半季 08/31 01:24
hcwjh PA給的斷斷續續的就是惡性循環啊 08/31 01:25
hcwjh 好不容易手感來了就回板凳坐好 08/31 01:25
hcwjh 坐到沒手感的時候再丟上去打 打爛了降二軍 08/31 01:25
hcwjh 二軍打得不錯再拉上來 然後重複以上流程 08/31 01:25
hcwjh 這樣能養出些什麼 08/31 01:25
ttk620 邦邦很早就沒沒戰績壓力 但有時搞不懂是想練兵還是win now 08/31 01:25
ttk620 阿好那種資質機體很好的 在二軍不如給他上一軍暢打 08/31 01:27
bread220 不愛我放了我 08/31 01:28
ttk620 阿好同梯們都要發光發熱了 他沒理由練不出來吧 08/31 01:28
ivan22809 富邦以後選大社就好了 別殘害高中生了 08/31 01:32
ROXSMEB 得了吧 到時候真的阿好上來三振吃到飽 又有一堆人要出來 08/31 01:43
ROXSMEB 說大家吹的期待的就這喔 08/31 01:43
iamgoodboy 宋88是有志豪在帶的,襪子也有傑憲在帶的,念好在 08/31 01:49
iamgoodboy 富邦誰要帶領呢? 08/31 01:49
iamgoodboy 如果E全沒被丟大概就是他帶了,但邦也已經把老人丟 08/31 01:51
iamgoodboy 光了 08/31 01:51
jjam 國輝不是蠻有料的 二軍會練不出打擊嗎 08/31 01:52
iamgoodboy 我講的都是現役球員,跟退役的教練差很多 08/31 01:57
iamgoodboy 而且就算國輝還沒退役,他也不是內野怎麼一起訓練 08/31 01:58
iamgoodboy 討論 08/31 01:58
sa13961387 這隊要功能性啦,不要未來 08/31 02:03
Aueston 襪子那個性,在邦邦絕對爛到底那種,還好進統一 08/31 02:03
RYO01225 那就給他三振吃到飽再說啊 08/31 02:04
jacky844a 鋒瓜就沒有成本的概念啊 高薪的不讓他棒次往前 第一指 08/31 02:24
jacky844a 名也不讓他多打 蠢的可以 08/31 02:24
dannychu0727 隔壁阿龍曾聖安,成績真的滿糟,人家一指氣魄,職 08/31 02:33
dannychu0727 棒第一年直接擠掉順和音速等一票實績腿哥,讓葉總 08/31 02:33
dannychu0727 就算賠掉戰績,PA也是餵到飽…念好就加錯隊遇到奇 08/31 02:33
dannychu0727 怪的長官… 08/31 02:33
Isinging 富邦這麼多年了外野手一直練不出幾隻來還挺扯的 08/31 02:33
Isinging 自從釣蝦那群旅外的老了後除了申 沒半個頂得上來的 連守 08/31 02:35
Isinging 備都還很差 教練團不知道在教什麼... 08/31 02:35
khristian 襪子:好險不是被富邦選到 科科 08/31 02:35
Isinging 內野手那幾個也是常在失誤 讓人懷疑是不是練的不夠還是 08/31 02:35
Isinging 怎樣 08/31 02:35
khristian 富邦如果不想培養念好就把他送給別隊,不要浪費他的青 08/31 02:39
khristian 春跟才華 08/31 02:39
aktwophg7950 到底是PA少才打不好還是打不好才PA少 08/31 02:40
cheng31507 戰績就爛了 死不放手練新球員 一堆老人一直凹單 凹到 08/31 02:41
cheng31507 每年都在破紀錄 然後又不相信自己眼光 選進來一直冰 08/31 02:41
cheng31507 是要進步三小 08/31 02:41
lian141 說給阿好不少打數的,要不要看看其他打更爛的打數卻比阿 08/31 02:42
lian141 好多,況且他是「一指」,這很難懂嗎? 08/31 02:42
lovelife9999 好歹要同守位相比吧?一堆人在那邊xx暢打念好才多少 08/31 02:53
lovelife9999 ,但問題那些 xx又不卡念好…. 08/31 02:53
NowQmmmmmmmm 邦邦一軍教練就不行像戴捕下半季低潮的這麼嚴重教練 08/31 02:54
NowQmmmmmmmm 團也沒辦法讓他走出來 08/31 02:54
wearood 鋒哥只要不在打擊區就沒用了 XD 08/31 02:54
NowQmmmmmmmm 一指甚至二指就是球團評估未來天花板高的打者才會 08/31 02:59
NowQmmmmmmmm 選,像襪子宋88他們一開始在一軍也是打很爛看起來就 08/31 02:59
NowQmmmmmmmm 很菜不過打著打著開竅就變很會打了要給他們pa跟指 08/31 02:59
NowQmmmmmmmm 導咩不然幹嘛用高順位選 08/31 02:59
shintz 再往前還有個二指的王苡丞,好像還在迷航.... 08/31 03:06
shintz 味全外野除了郭天信外其它都差不多阿,音速今年打擊不行 08/31 03:11
karinaShEoN 人家統一襪子還是再有外野三鬼的情況下練出來的 你 08/31 03:29
karinaShEoN 們富邦內野是多鬼沒有位置給他王練…… 08/31 03:29
cityman9999 狀元這樣不給機會實在奇怪,會不會是有啥讓教練團看 08/31 04:04
cityman9999 不爽的地方? 08/31 04:04
alecgood 跟宋88比幹嘛?人家宋88ㄧ開始剛進來是打擊評價是低標 08/31 04:52
alecgood 所以要修 所以上一軍主要是給教練團看看問題在那裡 然 08/31 04:52
alecgood 後領功課去做…你邦王念好選前打擊評價是什麼… 08/31 04:52
zxcv4321 這麼多好迷 08/31 05:36
vini770803 不意外,明顯一軍教練團要練跟阿好23年同批後段陳 高 08/31 05:59
vini770803 二人明顯不是要練阿好,在二軍我也不覺得二軍打教真的 08/31 05:59
vini770803 會調整新人,明顯一堆二軍新人上了一軍後,不能兌現轉 08/31 05:59
vini770803 換成績反而越打越詭異 08/31 05:59
vini770803 阿好上一軍給pa打擊守備一軍就微妙,不知道在邦教練能 08/31 06:02
vini770803 調整教他什麼好建議 08/31 06:02
Kenny0808 襪子來邦邦,以他的個性加富邦養成,只能說不出事就算 08/31 07:08
Kenny0808 08/31 07:08
funnyrain 年輕人還是不要被富邦選到好了 08/31 07:23
alecgood 王念好的選前球探報告是打擊爆發力極佳、揮棒速度快!可 08/31 07:31
alecgood 已很快上一軍貢獻打擊成績...結果同期襪子這兩年已經300 08/31 07:33
winess 看光害排先發的觀念就知道根本在亂槍打鳥,一場不好就掰 08/31 07:34
winess 掰,每場都在抽樂透 08/31 07:34
alecgood 個打席起跳 打擊評價更高的阿好 去年158 今年91... 08/31 07:35
alecgood 說真的 這樣的選手值得球團為他設計一套養成計畫...目標 08/31 07:41
alecgood 是三年內站穩一軍...而不是有一搭沒一搭上下一二軍... 08/31 07:42
onejeff 何時可以換威總呢 08/31 07:49
vans726 王念好就真的打很爛 瘋瓜沒耐心 08/31 07:50
Archi821 他三壘啊董子恩受傷下去他也沒把握到 08/31 07:57
joeduck 每個棒次除了部長都沒有力量 08/31 08:11
Lasman 林佳緯打擊都一軍登頂安打王了,王念好怎可能差這麼遠 08/31 08:16
Lasman 當年跟林佳緯一樣被評估很可能是即戰力 08/31 08:17
alecgood 不是說讓他一定要上一軍增加打席 但好歹也有個規劃 如在 08/31 08:23
alecgood 在一軍有個固定打席數 而不是一打不好下二軍 打得好也下 08/31 08:24
alecgood 二軍...連富邦一軍打擊洋教練也希望他在一軍練啊! 08/31 08:25
JAZ 王念好也有手感好的時候,但就是板凳,有一場沒一場的,一二 08/31 08:27
JAZ 軍上上下下,意象訓練,這叫養成嗎?是毀人吧 08/31 08:27
JAZ 然後教練只會說要自我突破,那要你教練幹嘛,沒幫助也沒計畫 08/31 08:31
JAZ ,擺顆西瓜都不一定有辦法帶成這種戰績 08/31 08:31
iwinlottery 給力量人暢打算有道理 08/31 08:38
LeftCorner 張育豪: 08/31 08:40
wow0800 也許王念好在高中就是人生高光時刻封頂了 林家緯是不斷成 08/31 09:16
wow0800 長站穩一軍 怎麼比 08/31 09:16
sinonscott 襪子打不好還能當守備組吃PA 但阿好沒辦法 08/31 09:30
Chailease666 練一堆打擊率1成多的 邦邦真的很棒 08/31 09:34
niceright 如果時間能重來阿好乾脆直接出國或是去讀大學算了 08/31 09:37
jkl852 竟然還有邦邦在護航 三振吃到飽又如何 一輩子在二軍? 08/31 09:40
taddy0540 我爪拿張仁瑋單換王念好,各自不吃虧 08/31 09:41
niceright 張仁瑋:我沒欠樓上錢欸 08/31 09:45
alecgood 所以董子恩 高捷 守備好到可以吃PA? 08/31 09:47
sss6515366 王念好會比馬傑森曾聖安打的差嗎 08/31 09:53
sss6515366 更何況邦邦還比較沒有戰績壓力 08/31 09:54
a12300 張育豪在這隊 估計兩三年後 還被豊暐卡死PA 只能變代打咖 08/31 10:07
vfgb35 這個要是放出去 別隊馬上就撿走了 08/31 10:21
DaDaDaLa 這PA到底是要練什麼 幫阿好哭哭 08/31 10:30
sawkuanwoo 隔壁爪一指許現在的表現,看看富邦對待一指,笑死 08/31 10:35
DaDaDaLa 邦這種養成方式 年年搶狀元也是浪費 08/31 10:45
bower1025 會不會其實阿好沒那麼好(反串 08/31 10:59
Yofu 內野池恩齊的崩盤,雙林適時崛起,外野還是不行 08/31 11:13
ericisfish 申皓瑋289打席… 08/31 11:16
ysy2003 阿好原本規劃好的宇宙是 台鋼或統一 結果富邦直接讓他從 08/31 13:41
ysy2003 選秀會?到現在 08/31 13:41
dodoro1 力量人 10/13 22:39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