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厚臉皮阿???
講這三小幹話 好像年輕球員成長是這一兩年才跟他有關似的
2017年找他當副領隊就是類似農場主管的職位了
2022 2023 更不用講 直接當二軍總A
阿怎麼前面這幾年都不養?
富邦野手跟別隊差距最大不就中生代球員 完全被你陳金鋒玩到斷檔
扣掉海龜部長跟阿德 整隊野手中生代一隻手數得出來 其他都爛到戰力外了
講好聽叫年輕化 講難聽就是沒天賦又菜
拜託年底快滾 看到陳金鋒那張衰臉就想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60.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64554.A.B7E.html
推文 (64)
→
JKjohnwick
他真的爛阿
08/30 22:36
→
JKjohnwick
他帶二軍不行,一軍更不行
08/30 22:36
推
cplusplus426
他就職場上那種能混就混的
08/30 22:36
→
cplusplus426
但最大責任是老闆 用這人用了快10年
08/30 22:37
噓
Bears
執教能力跟打球能力加起來滿分
08/30 22:37
→
nakayamayyt
左右癌末期的症頭 不管狀況只管對手左右投
08/30 22:37
→
ji31g42go61
硬要挖去的(呵欠)。
08/30 22:37
推
dsauqt
以前光哥躲在後面沒事
08/30 22:38
→
RYO01225
典型的只會打球不會教人就是在說他
08/30 22:40
→
jsai
這幾年看下來他就真的就只會打球 經營帶隊根本一坨
08/30 22:41
→
z23061542
上半季還吧投手操爛讓二軍沒辦法比賽-.-
08/30 22:41
噓
how20052000
爛瓜終於爛到出頭天了 年底掰
08/30 22:42
推
obrag
真的該換了
08/30 22:42
推
dsauqt
他在農場也常常請假
08/30 22:43
推
JKjohnwick
他當管理層跟教練完全不行啊
08/30 22:45
→
JKjohnwick
當了這麼多年,一點可以拿來說嘴的都沒有
08/30 22:45
→
JKjohnwick
戰術不行帶人不行,他才是典型的愛將吧
08/30 22:46
→
z23061542
他建的農場還沒有制度化
08/30 22:49
推
chun19802345
真的最大問題是邦自己用他快十年
08/30 22:50
推
vfgb35
板上有些人一直集火校長 殊不知光瓜的問題比校長還大
08/30 22:54
推
vfgb35
以光瓜的經歷 等於佈局 農場 選秀 即戰力通通都有他的鍋
08/30 22:56
→
cplusplus426
乾媽 光瓜都比校長問題大 校長就防火牆
08/30 22:56
推
RYO01225
校長也不是個好東西...兩個還要比爛嗎
08/30 22:56
→
vfgb35
而且還為了二軍KPI刻意拉一軍下去炸魚 這應該還有人記得
08/30 22:56
推
DaikanYoh
可以把他換掉了 論腦子 他不如葉君璋 洪一中 平野
08/30 22:57
→
vfgb35
校長當然也有問題啊 但問題也是有比較級的
08/30 22:57
→
tommy123310
辦個風雲總教頭 前三名的可以跟光哥吃飯聊聊
08/30 23:05
推
tonywiner
這就是沒送出國進修 直接上位接管理職的後果
08/30 23:05
→
tonywiner
你要一個年輕時期都在打球沒在讀書的人 突然空降管理職
08/30 23:06
→
tonywiner
就是這種後果 只會靠舊有經驗來帶
08/30 23:06
推
boloz
光仔要負的責任絕對不小啦
08/30 23:11
推
glacierl
他給我一種感覺,好像當副領隊跟總教練都只是在解一個
08/30 23:18
→
glacierl
人生成就而已,成績什麼的不是重點這樣...= =
08/30 23:18
推
crayon1988
有沒有KPI我是不知道 不過二軍拉一軍下去打玩了兩次
08/30 23:18
→
crayon1988
結果第二次被紅中帶菜啾橫掃
08/30 23:18
→
RafaleF4
全不及格的六邊形戰士
08/30 23:22
推
JAZ
還喝過洋墨水,腦袋思維完全上古時代,也沒看到在進修
08/30 23:22
推
heroboy
武力值很高 智力值很低的那種
08/30 23:23
推
JAZ
富邦也是無心經營 只迷信大牌,找一堆沒任何作為的老屁股領
08/30 23:25
→
JAZ
高薪,觀念作法守舊,趕快賣一賣吧
08/30 23:25
推
vfgb35
對 被洪中帶啾二sweep那次超好笑 光瓜都拉一軍下來勢在必
08/30 23:31
→
vfgb35
得了 結果一起被擊沉XD
08/30 23:32
→
vfgb35
然後光瓜如果沒進修 那也就是20年前的美國經驗 不過你知道
08/30 23:33
→
vfgb35
我也知道這20年MLB很多觀念都改變演進了
08/30 23:33
→
Sunpayus
講富邦賣的是來搞笑嗎 人家爛歸爛 但該給的又不手軟
08/30 23:35
→
Sunpayus
又不是無心經營 幹嘛要人家賣
08/30 23:35
噓
chrissale41
他講這話沒錯啊 前幾年一軍一堆老將卡PA 今年PA已經
08/30 23:49
→
chrissale41
不見他們身影 看邦邦職籃操作就知道 他們愛用誰球迷
08/30 23:49
→
chrissale41
管得著嗎
08/30 23:49
推
derket
沒看到前身喊賣就拿個總冠回來
08/31 00:07
推
wih1007
邦現在的體質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喊賣就能拿冠軍的義大了
08/31 01:25
推
bryen
光害真的該下台
08/31 02:26
推
EIZOL768
乾媽 卡古 笑長 鋒瓜 這四個沒砍 邦邦沒救
08/31 03:35
推
lion3210
乾媽到底做錯了什麼?好奇問
08/31 07:24
推
RZPTT
我也好奇乾媽做錯什麼,啦啦隊招募這塊我看她做得很好啊
08/31 10:10
→
RZPTT
例如李珠珢不就是乾媽親自出馬才招到手的嗎?
08/31 10:13
推
vfgb35
以戰績這塊乾媽確實該滾啊 要預算要補強要洋將根本就不是
08/31 10:24
→
vfgb35
校長可以自己說了算 他上面的批准者就是乾媽
08/31 10:24
→
vfgb35
還是以為板上講"好事乾媽壞事校長"只是無腦酸?
08/31 10:25
→
vfgb35
這也是富邦的一大沉痾:實際有權的不負責 表面負責的沒權
08/31 10:26
→
vfgb35
洪中在富邦整天頭痛 去台鋼嘴上嚴肅神情輕鬆也可見一斑
08/31 10:27
推
Ec73Iwai
到底是多天真才會覺得沒有乾媽的鍋
08/31 10:31
→
Ec73Iwai
老話一句 看來校長這個坦很成功
08/31 10:31
推
botno1
大砲型球員其實沒有退役再當總教練的, 因為只會用力打
08/3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