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勝率無法破5成 陳金鋒:年輕球員仍需時間
2025/8/30 15:07(8/30 15:36 更新)
https://meee.com.tw/E4tvZWN
中職富邦悍將29日不敵統一獅隊、吞下5連敗,已經連6個球季確定全年勝率無法突破5成
。(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4年8月30日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昨天不敵統一獅隊、吞5連敗,全年勝率
連6年無法突破5成,今天賽前悍將總教練陳金鋒僅說「加油」,他也提到,今年球隊陣容
比較不穩定,年輕球員的銜接需要時間。
富邦悍將昨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以2比7不敵統一獅,吞下5連敗,目前下半季戰績12
勝22敗,全年戰績則為33勝61敗、勝率3成51。由於悍將的敗場已經超過全年賽事的一半
,今年確定戰績無法突破5成,自2020年起已連續6年勝率無法突破5成。
今天賽前被問到有沒有鼓勵選手,悍將總教練陳金鋒僅說:「加油。」陳金鋒指出,戰績
不佳有很多因素,「今年球隊陣容比較不穩定,傷兵來來回回,年輕球員需要成長,銜接
上面表現的穩定度要花一點時間。」
悍將洋投魔力藍(Shawn Morimando)昨天先發對獅隊,投5局被敲出9支安打,出現2次保
送,失掉4分吞下敗投,已連6場出賽失分。對此陳金鋒指出,魔力藍的表現確實不如之前
穩定,「但投手不可能一整年一直都那麼好,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還是會在先發輪值裡
。」(編輯:李亨山)1140830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508300114.asp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1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62683.A.839.html
推文 (325)
推
daicloud
那麼請你練兵吧
08/30 22:05
噓
cplusplus426
有臉說喔 農場主管當幾年了 搞到要在一軍強迫成長
08/30 22:05
推
johnwu
啾啾表示
08/30 22:05
→
cplusplus426
真有規劃絕對不是現在這樣
08/30 22:05
推
GOU1331
但是光哥 你沒有時間了
08/30 22:05
推
tantai99
又年輕人
08/30 22:05
推
NUMB43
台鋼第二年? 富邦幾年了啊 還在年輕人銜接
08/30 22:06
推
bumingjiueli
說好三年又三年
08/30 22:06
噓
Iguchi2B
光哥有料
08/30 22:06
→
TWkiller
養了五年的年輕人
08/30 22:06
推
sweat992001
狀元海還不夠多
08/30 22:06
→
vovovo
但光哥你沒有時間了
08/30 22:06
→
belucky
老鷹:?
08/30 22:06
推
sjpro
看一下隔壁第二年的台鋼...
08/30 22:06
噓
JoFz
好了啦 球季快結束才講這種幹話有啥屁用
08/30 22:07
→
JoFz
前面早就該練兵 你又不練
08/30 22:07
推
oceanman0704
但台鋼好像不太需要時間
08/30 22:07
推
hao94
先檢討你自己吧光害
08/30 22:07
推
cthjustin030
阿好:我的時間在哪裡?
08/30 22:07
推
Bengold
仍需更多狀元
08/30 22:07
推
stocktonobrk
味全 台鋼表示:???
08/30 22:07
推
DFTT
仍需時間完成邦化
08/30 22:07
噓
Franc1224
中職那隊沒年輕球員zzzzzz
08/30 22:07
噓
JimloveJill
你都沒問題
08/30 22:07
→
Dubufan0528
台鋼:
08/30 22:07
推
chuegou
你帶二軍也一陣子捏
08/30 22:07
推
Ricky0421
我啾:叫我嗎?
08/30 22:07
推
raine29484
一點時間 億點吧 要多久
08/30 22:07
推
tsai1453
同志仍須努力
08/30 22:08
→
TWkiller
太早練會像紅中被趕走吧,球隊不是這文化
08/30 22:08
推
shields5566
沒有時間給你浪費了
08/30 22:08
推
zxcc79
唉 邦粉可憐 看這種管理部門看到會高血壓
08/30 22:08
→
kgkg0057
謎之音 可惡8月還沒過完..
08/30 22:08
推
Sunpayus
他媽笑死 有夠瓜
08/30 22:08
推
gogolct
阿好:
08/30 22:08
噓
Darkkiro
你不需要時間了 今年跟校長一起滾
08/30 22:08
噓
z23061542
年輕人衰小 去年扛鍋今年也要
08/30 22:08
→
pcfox
你已經沒有時間了
08/30 22:08
推
DerekHolland
仍需時間在意象訓練上
08/30 22:08
推
weiyilan
台鋼:
08/30 22:08
推
koye
有料跟沒料看邦啾戰績就知道
08/30 22:08
推
natsu123
年輕?
08/30 22:08
→
TWkiller
都養出一堆老人了
08/30 22:09
推
Y1999
台鋼:尊嘟甲嘟
08/30 22:09
推
Sandoval
阿好:
08/30 22:09
推
exojin
換個資歷比你深的教練試試吧
08/30 22:10
推
cplusplus426
重點養給最多PA的新人 ops+超爛 這都敢說啥要時間
08/30 22:10
→
cplusplus426
都25了還有時間???
08/30 22:10
推
Dino14124
笑死
08/30 22:10
推
Dubufan0528
粥加熱:確實 我還要更多
08/30 22:10
推
dsauqt
問題最大就是你吧 富邦現在的困境就是你在農場搞的
08/30 22:10
推
lyt5566
台鋼: 阿好:
08/30 22:10
推
purplecoldly
台鋼:?
08/30 22:11
推
kinghamb
新球隊確實要墊底一陣子養人.... 欸 邦邦不是新球隊?
08/30 22:11
推
starxls
會不會需要太多時間了?講的好像是今年才戰績不好
08/30 22:11
→
TWkiller
年輕人每個守備都跟總教練一樣爛,很明顯訓練不紮實
08/30 22:11
推
davidex
王念好表示
08/30 22:11
噓
PTTDURANT
球來就打
08/30 22:12
推
Bengold
賽來就輸
08/30 22:12
→
Dino14124
你他媽高捷連二軍都不配打,還可以一軍暢打
08/30 22:12
推
jun10
每年都想溫鬧,凹單失敗再來怪新人沒把握機會…
08/30 22:12
推
iWatch2
阿好問號
08/30 22:13
噓
lian141
現在才知道練年輕人,以前到底在幹嘛?不說還以為前幾年
08/30 22:13
→
lian141
富邦是爭冠隊伍
08/30 22:13
→
SKC
#1cqyiX-N 去年是校長說加油 今年校長也懶的說了嗎
08/30 22:13
噓
copposihen
確實 在他眼中周佳樂再讓他打三年一定會突破 嘔
08/30 22:13
→
TWkiller
校長危害比鋒哥大吧
08/30 22:13
推
gogolct
狂練周佳樂跟高捷兩個年輕人,好哦
08/30 22:14
推
yaieki
當總仔的時間不多了 繼續瓜吧
08/30 22:14
推
Dino14124
到底為什麼高捷可以暢打王念好只能玩沙阿
08/30 22:14
推
huangjyuan
哪有什麼年輕球員……
08/30 22:14
推
sss6515366
所以目前在一軍練的是邦邦的未來嗎
08/30 22:14
→
gogolct
高捷跟周佳樂這兩個在其它隊根本沒辦法上一軍先發吧
08/30 22:15
推
Sandoval
高捷 跟 阿好 然後狂練高捷
08/30 22:16
→
keith0939
年輕人畢竟是年輕人
08/30 22:16
推
weekend88123
台鋼 味全:
08/30 22:16
推
kix8083
欸明年部要在看到你欸
08/30 22:16
→
huangjyuan
一指放二軍爛 用一堆四輪後的
08/30 22:16
推
sss6515366
王念好 王苡丞 前面順位的可以拉上來練了吧
08/30 22:16
推
seedroy
你在邦邦待這麼多年都沒辦法了,還有誰能救?
08/30 22:17
推
WuKong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08/30 22:17
推
Keyouka
你那白癡調度不用付一點責任嗎
08/30 22:17
→
threesmallgo
從申年輕人打到念好年輕人,幾年了?年輕人都不年
08/30 22:18
→
threesmallgo
輕人了
08/30 22:18
推
roger871004
快交易。換點好選手來吧!
08/30 22:19
噓
grayair
季初還不是在那邊老人暢打
08/30 22:19
推
tonywiner
?? 問題是你前幾年不練 等新人快過成長期再練 到底?
08/30 22:21
推
seed800506
中生代腿哥群砍一砍
08/30 22:21
推
vfgb35
我剛拉朋友入坑職棒 他還以為藍色那支是新球隊咧
08/30 22:21
推
jsai
阿好:????????????????????
08/30 22:22
推
evan700607
外野大物高捷你敢嘴
08/30 22:22
→
TWkiller
一樣沒實力打職棒,看周我不如看葉保弟
08/30 22:22
→
vfgb35
解釋了半天他才"蛤 你說那支綠色的才打第二年?"
08/30 22:22
推
gogolct
爪已經在練一指許庭綸了,然後邦的阿好還在意象訓練
08/30 22:22
推
winess
別隊都養1-2年就有成果了,光害你養了n年了沒養出半個
08/30 22:23
噓
LEEWY
你沒有時間了啦快滾下台
08/30 22:24
推
TANGS224
等邦邦垃圾時間就會解讀比賽了,教練和年輕人到時一起
08/30 22:24
→
TANGS224
變強
08/30 22:24
推
tigerzz3
台鋼:
08/30 22:25
噓
jjjjjjs
再給你十年
08/30 22:25
噓
lml99
你都在養周佳樂李宗賢
08/30 22:26
→
jacoson
王念好
08/30 22:26
噓
airiguodala
好像前幾年農場主管不是你一樣
08/30 22:27
噓
gtayu
……..
08/30 22:28
推
tutowuu
年輕人王念好也需要時間
08/30 22:28
推
bonuit
讓他當主管是富邦的問題
08/30 22:28
噓
Nikagnef
所以鋒瓜給年輕人多少機會?
08/30 22:28
→
TWkiller
都在教年輕人做人都不是在教打球,養得出啥
08/30 22:28
推
cplusplus426
就大董的問題啊 用人爛到不行
08/30 22:29
推
a1684114
還以為又要檢討年輕人
08/30 22:30
→
alex813
你都在凹老人中生代你跟我說年輕人要時間,你給過嗎?
08/30 22:30
→
tenshou
你沒時間了阿光
08/30 22:31
→
littlex2
這球隊感覺真的不會訓練人 看看隔壁的啾都超車他了
08/30 22:32
推
gn1698
有時間沒空間
08/30 22:33
噓
undertaker77
台鋼用3個狀元+一堆邊角料打成這樣真的很諷刺
08/30 22:33
推
vfgb35
富邦花了快九年才證實光瓜不管放哪裡都不行
08/30 22:33
推
nobrothers
中老世代的學長不會帶著衝刺 然後鋒哥一如既往叨念年
08/30 22:33
→
nobrothers
輕人但也沒給多少機會 這不就跟去年一模一樣哈哈哈哈
08/30 22:33
→
nobrothers
笑了
08/30 22:33
推
luben
球來就打 有賽就輸
08/30 22:34
推
busters0
能不能再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08/30 22:34
→
jamessytba
很多邦迷給你的時間 不知道能否也很多?
08/30 22:35
→
RYO01225
周家樂李宗賢當寶再說年輕選手需要時間
08/30 22:36
→
nakayamayyt
打好的就左右病板凳 打差的時候一直上
08/30 22:36
→
hsimingwu
會不會現在才是邦邦的春訓?
08/30 22:36
推
same01216
哪隊沒傷病?哪隊沒年輕球員?
08/30 22:36
推
gary67
味全和台鋼表示…
08/30 22:36
→
RYO01225
你怎麼不把他們的pa餵給年輕選手呢鋒瓜
08/30 22:36
推
vfgb35
失敗模式早就有成熟的推論了 先是遷就特定圈子跟老人 壓縮
08/30 22:37
→
vfgb35
到中生代獨當一面的歷練跟新人空間 等到老人已經凹單凹到
08/30 22:38
推
leftavoid
相信光哥 明年一定不一樣
08/30 22:38
推
forfunkuodon
年輕球員,啊你把阿好冰爛是在哭
08/30 22:38
推
bokhaktrncex
王念好被扔在二軍 怎麼練..
08/30 22:38
→
vfgb35
不能用的時候 中生代也撐不起來 這種情況下更不敢練新人
08/30 22:38
噓
fire1990123
每次都提年輕人,台鋼表示你們誰年資比我低
08/30 22:38
推
glenliu
https://i.imgur.com/KzGCMQ5.jpeg
08/30 22:38
推
cano0022
沒關係啦 高層覺的沒那麼糟啦 不痛不癢
08/30 22:39
→
vfgb35
然後就變成一堆六七八年的不成熟主力在吃PA 就算現在想要
08/30 22:39
→
vfgb35
大破大立練新人 也沒有阿搜比可以用了
08/30 22:40
推
WongTakashi
講白了就是重建期 可惜中職不承認有所謂的重建期
08/30 22:40
推
steven005
光哥 後面台鋼都上來了欸
08/30 22:40
推
GyroZeppeli
富邦確實有在練新人 問題新人的成績其實都剛上來很
08/30 22:41
→
GyroZeppeli
強 但過一陣子沒了
08/30 22:41
→
vfgb35
不是中職不承認重建期 而是半季制的玩法根本不需要搞重建
08/30 22:41
推
Heyward
西瓜成熟也需要時間
08/30 22:41
推
pcfox
邦邦要不要先帶光瓜去驗一下智商??
08/30 22:41
→
vfgb35
LM在猛的那幾年就已經邊換血邊拿冠軍給你看了
08/30 22:42
推
WongTakashi
現在的富邦玩半季制也是可以玩到像是整年都在重建啦
08/30 22:42
→
how20052000
明年有沒有其他隊要光哥啊 台灣巨砲喔
08/30 22:43
→
nakayamayyt
問題是邦邦也沒有在重建 要重建怎麼還叫王正棠打一軍
08/30 22:43
噓
diding
哈哈 年輕人根本沒一軍空間
08/30 22:43
→
vfgb35
所以就富邦自己爛啊 做起來不像重建 但戰績超像年年重建
08/30 22:43
→
RYO01225
重建期本來就需要耐心不然只是維持現況有意義嗎
08/30 22:43
→
RYO01225
徹底的打掉練新人才是現在唯一解
08/30 22:44
推
aimee51126
你的pa都灌給一堆奇怪的人選 年復一年才發現根本沒養
08/30 22:44
→
aimee51126
出啥
08/30 22:44
→
vfgb35
平野摸熟中職後也是說戰績跟換血是可以兼顧的 前提是厚植
08/30 22:45
→
vfgb35
自己的後勤(訓練 養成 觀念等)
08/30 22:45
→
shifa
換血要攜老扶幼 邦邦現在麻煩的是能穩下來的中生代跟老將
08/30 22:45
→
shifa
沒在一軍內 等於菜雞要自力更生
08/30 22:46
→
albert1123
年輕球員 這句啾啾比較有資格說
08/30 22:46
→
vfgb35
中生代當年被老人浪費青春 所以起不了母雞作用
08/30 22:46
推
crayon1988
沒有喔 野革說台鋼都把PA給中老生代球員
08/30 22:46
推
fatrzb86332
給你老將還不是墊底
08/30 22:47
→
gn01914120
然後李粥鹹帶傷吃PA
08/30 22:48
→
vfgb35
所以就很容易變成更不敢用新人或是凹單某些愛將
08/30 22:48
→
shifa
墊底一回事啦 有沒有人出來帶菜雞又是另外一回事
08/30 22:48
推
GyroZeppeli
想到野革說台鋼偏向用中生代 問題富邦今天不也是靠
08/30 22:48
→
GyroZeppeli
申和部長這些中生代得分 練出來的新人今年也只有一
08/30 22:48
→
GyroZeppeli
個彬彬有ops+100
08/30 22:48
→
shifa
今天比賽9下陳傑憲跟襪子講一下的畫面其實還挺清楚的
08/30 22:49
→
sswwer
蛤但已經給你夠多時間了
08/30 22:49
推
crayon1988
雖然很多人都把餵頂級新秀PA當萬靈丹 不過我看阿好下
08/30 22:49
→
crayon1988
二軍之後這個月OPS+剩35.8 蠻好奇再拉他上來一軍被虐
08/30 22:49
→
crayon1988
會不會摧毀他的自信心
08/30 22:49
→
shifa
學長就是要這樣帶學弟 哪怕打不好就帶學弟去停車場練揮棒
08/30 22:49
→
GyroZeppeli
啊 對不起 彬彬也26歲了 他也是中生代
08/30 22:49
推
brian9b3b
台鋼成軍幾年都拼季後賽了 富邦6年還在重建
08/30 22:50
推
vfgb35
野革那個就幹話而已 玩職棒是fine tune出一組會贏的陣容
08/30 22:50
→
shifa
也行 但邦邦現在的陣容看起來比較少人可以帶著學弟
08/30 22:50
→
vfgb35
誰跟你養新人至上還迷信高卒 造那種講法那怕陳鏞基這種老
08/30 22:50
→
crayon1988
連成德大王都玩到要用擺短重新認識自己的揮棒時機了
08/30 22:51
→
vfgb35
將典範都被打成老害了
08/30 22:51
→
Augustus5
可是你已經沒有時間了
08/30 22:51
推
Royalblend
第二年的味全跟第二年的台鋼表示
08/30 22:51
噓
md1128
富邦成軍到現在光瓜都在 打到現在的成績還有臉講這個
08/30 22:52
→
thinksilver
要多久
08/30 22:52
推
s155260
前幾年不就你選的人
08/30 22:52
→
weykh
其他隊每年最少也有兩三個年輕球員衝出來,反觀富邦這幾年
08/30 22:52
→
weykh
根本就沒有用心養成,再不振作恐怕還要墊底五六年
08/30 22:52
→
u9596g12
阿好 : ................
08/30 22:54
→
u9596g12
你富邦戰績不好也不是一兩年了 但隊形到現在都還出不來
08/30 22:56
→
u9596g12
總教練講這話怎麼好意思的 台鋼才成軍幾年 隊形都出來了
08/30 22:56
推
kochli
球來就打 時來運轉
08/30 22:56
推
JoeBurrow09
奇怪了 別人的年輕人2-3年都能打出成績 就你的不行
08/30 22:57
→
JoeBurrow09
怎麼不覺得是自己培養的人有問題?
08/30 22:57
噓
ALIENKUO
年輕人都要冰到變中年人了
08/30 22:57
推
www2967
味全 台鋼:蛤
08/30 22:58
推
Marliz
https://i.imgur.com/GizrQ1V.gif
08/30 22:58
→
www2967
那是上面無能好嗎
08/30 22:58
推
boloz
胡扯,選秀狀元都拿幾個了,還在年輕球員
08/30 22:58
推
angel902037
這就你的業障阿,年輕人最好跟你沒關係
08/30 22:59
推
u9596g12
你狀元榜眼也沒拿得比人家少啊 怎麼不找找自己問題呢
08/30 22:59
→
shutosun
年年都撞牆期應該要考慮是不是某些地方要修正
08/30 23:00
推
lemonshine
王念好有要練嗎?
08/30 23:00
推
revise
感覺明年威助要上了
08/30 23:01
推
aimee51126
要時間沒錯 台鋼味全也都從二軍打起 養了兩年多 但你
08/30 23:01
→
aimee51126
要有規劃跟隊形 不是PA分散亂餵這樣子
08/30 23:01
→
aimee51126
尤其餵給那些根本不會是你未來everyday player的人
08/30 23:02
推
A13589641
不給上
08/30 23:02
推
yunjay1220
誰叫你之前一直練老人
08/30 23:02
推
u9596g12
講最簡單的 富邦外野三個要誰站 除了大寶 另外兩核心4誰
08/30 23:02
推
aimee51126
然後你不惜犧牲外野補洞機會 也要拿的潛力砲手阿好 PA
08/30 23:03
→
aimee51126
卻更少了 誰看得懂啊
08/30 23:03
→
aimee51126
如果是這樣 你當初就乖乖補洞 不要學人家拿啥最高天
08/30 23:04
→
aimee51126
賦啊
08/30 23:04
→
spzper
先換打擊教練吧
08/30 23:05
推
joeduck
葉,池,周,打不到球的浪費pa
08/30 23:05
推
spicy305
他應該要掰囉
08/30 23:05
→
z030060374
在冰箱的時間比在打擊區還多 望周知
08/30 23:07
噓
NomarMazara
乾脆阿好魔改成外野
08/30 23:13
推
lorenzoc799
好慘...見證一代傳奇球星隕落 以後有第七隊你們
08/30 23:15
→
lorenzoc799
陳家兄弟再看看有沒有工作吧…
08/30 23:15
推
myfreeday
時間差不多囉
08/30 23:15
推
gogolct
我覺得阿鑼比他弟正常多了
08/30 23:16
→
RYO01225
阿羅也是個髒東西兄弟倆滾吧
08/30 23:18
推
rexlin
數饅頭中
08/30 23:18
噓
penta
講的好像都沒你的事
08/30 23:19
推
JAZ
別隊有源源不絕的戰力準備好,就你爛邦2成戰隊無限暢打,有人
08/30 23:19
→
JAZ
上壘不是自殺就是雙殺
08/30 23:19
推
andy0305
球來就打代表他的腦容量就是如此 當總教練根本笑話
08/30 23:20
→
Fuuuck
球來就.jpg
08/30 23:21
推
glacierl
我都沒注意到,竟然連6年了@@ 6年欸,一個小學畢業生都
08/30 23:23
→
glacierl
上大學了......現在才說銜接不來???
08/30 23:23
推
darvish072
光瓜
08/30 23:23
推
Bengold
說不定就小學畢業生 讀到悍將中學後 就讀不上去大學了
08/30 23:24
推
allenhome23
這批年輕球員跟張家兄弟給威助帶感覺會蠻強
08/30 23:25
推
chiki428
總教練也需要時間 支持光哥再續十年
08/30 23:27
推
eric0322
守備位置一直大風吹 給你十年也練不出個東西
08/30 23:27
推
vltw5v
又年輕人背鍋
08/30 23:27
推
flowerabby01
野革:說的對,台鋼都是靠中生代
08/30 23:28
噓
baddaddy
你有讓人上場嗎
08/30 23:29
推
kero0331
需要的時間好久喔
08/30 23:29
推
korzen
結果今天林佳瑋拿MVP,甚至今年要拿安打王了
08/30 23:32
推
allgking
還需要時間=不急
08/30 23:33
推
pp099419
阿好:我同梯的有個安打數比我打席還多
08/30 23:33
推
cheng31507
根本不給年青選手機會是要努力三小 整天講幹話
08/30 23:34
→
dbdudsorj
台鋼:都是中生代老人
08/30 23:34
推
TradeoffLove
都是年輕人的問題
08/30 23:34
推
korzen
台鋼就算真的靠中生代好了,至少也養出了兩個破百安的二
08/30 23:35
→
korzen
年級生還有一票新生代牛棚
08/30 23:35
→
korzen
家鋐斑馬屬性但至少也有模有樣了,少了文杰但紀曾兩人也
08/30 23:37
→
korzen
有頂上
08/30 23:37
推
h888512
這個人謀略能力根本0吧
08/30 23:37
推
TB89
這我懂怕被火掉也常說再給我一些時間一次機會
08/30 23:38
推
bjqs0827
好奇明年是第幾個狀元了
08/30 23:38
推
MrCool5566
這是一種光害嗎
08/30 23:40
推
glacierl
話又說回來,同一個球隊連6年勝率不足五成,是不是中職
08/30 23:46
→
glacierl
歷史紀錄啊?
08/30 23:46
推
a4268139
阿好耳朵刺刺的
08/30 23:52
推
EasyIsBeauty
不給時間怎練
08/30 23:55
推
sadmonkey
又年輕人扛了
08/30 23:55
噓
chrissale41
以前一軍愛用老將海龜是光哥的鍋嗎?今年大量用年輕
08/30 23:57
→
chrissale41
人也被嘴 明年再來看吧
08/30 23:57
噓
indium111
新人? 邦邦的新人會比台鋼多嗎?
08/30 23:59
推
quick4215
別隊沒有年輕球員??就你們的,毛最多
08/31 00:01
噓
keven88996
幹你閉嘴然後滾好不好?
08/31 00:04
推
derket
6年了,還需要多少時間,10年?16年?要不要乾脆退場不用時間
08/31 00:04
推
Zhang274
味全 :拿過總冠軍 。台鋼:目前全年勝率高於5成。富邦
08/31 00:10
→
Zhang274
:準備當水鬼
08/31 00:10
噓
TaiTY2021
峰瓜真的不適合,可以走了嗎
08/31 00:15
→
tmac713
?
08/31 00:16
→
calculus9
現在又變成要靠年輕的喔
08/31 00:23
→
KY1998
他跟校長先滾出富邦
08/31 00:26
推
mithuang
第六名也行,畢竟一定會有一個第六名,但也不能爛到像兩個
08/31 00:39
→
mithuang
不同層級聯盟的在打球
08/31 00:39
推
stanley86300
我要全部的狀元
08/31 00:40
噓
leglerg
為什麼都要推給年輕球員????
08/31 00:45
噓
oftheday
笑死,年年狀元籤,是要多少時間
08/31 00:55
→
likeyouuu
需要時間又不給時間 lol
08/31 00:56
噓
duo05182
新人不給上 輸球又怪新人
08/31 01:01
推
ttk620
去年也說年輕人,今年還是年輕人,邦邦年輕人也太可憐了
08/31 01:11
噓
ronale1104
邦迷被笑多久了?你待在富邦幾年了?還不夠嗎?
08/31 01:14
→
sinon17
幾年了? 農場養成這麼爛 不用有人出來負責嗎?
08/31 01:31
→
carlyu
真心覺得選秀好手要被富邦選走會害他們....
08/31 01:32
推
Binomial5566
整天推給新人 標準老害發言
08/31 02:20
噓
AresPeng
叫菜的出來背鍋 非常合理
08/31 02:22
→
bryen
你這光瓜快滾了啦
08/31 02:31
推
f86173
台鋼球員:邦邦比我們年輕?!
08/31 02:45
推
momo0419
==?
08/31 03:06
推
ichiro0805
幾年了 要多久
08/31 03:22
推
mike13112
邦邦的傳統,贏球老將的功勞,輸球就怪年輕人
08/31 03:23
推
david31059
年輕人需要時間 老害別浪費大家時間
08/31 04:01
推
yeeNeko
雀食 要等上面的退才有位置(x
08/31 05:16
噓
Yjizz
XD 又是年輕球員扛
08/31 06:31
噓
pt510148
看到富邦浪費王念好的青春真的很賭爛,當年要是王念好
08/31 07:00
→
pt510148
讓台鋼選到現在早就天天固定先發了
08/31 07:00
→
ciafbi007
味全 台鋼表示
08/31 07:16
→
ciafbi007
富邦連續6年勝率不到五成 然後講出年輕球員仍需磨練
08/31 07:20
→
ciafbi007
不覺得荒繆嗎 中職也才幾隊 就邦邦一直在重建期?
08/31 07:20
→
twpost
那你還要幾年時間
08/31 07:29
→
Yjizz
有這些教練團跟制服組 這些年來其實根本沒在重建
08/31 07:30
→
Yjizz
只是有選新人 真的重建不會還加薪那些老人 冰新人
08/31 07:31
→
Yjizz
更慘的是扣除大老闆下來的第二階層 鄉民都知道多頭馬車亂搞
08/31 07:32
→
Yjizz
沒一個具體方向
08/31 07:32
→
funnyrain
你們這隻球隊是只有年輕球員有問題嗎*.*
08/31 07:37
→
funnyrain
我爪大換血也才墊底一年,隔年就重回冠軍賽,富邦都重
08/31 07:42
→
funnyrain
建幾年了
08/31 07:42
推
Saynai
台鋼表示:???
08/31 08:07
推
yurian
需要時間是沒錯 但指導者很重要
08/31 08:22
→
spzper
笑死~不怕做出年齡層讓大家每隊平均是多少
08/31 08:35
推
hisashiaska
沒球打的阿好 你來扛
08/31 08:52
推
So1idSnake
三年又三年 邦邦這個臥底臥也未免太久啦
08/31 08:55
推
PTTpluto
?
08/31 09:30
噓
mix5172000
台鋼:????
08/31 10:01
推
magician5566
威助:該輪到老二上場了
08/31 11:37
推
vavamk
賽巴斯:億點點...
08/31 11:39
推
vavamk
富邦球員單個挑出來也是星光閃閃,怎湊在一起就成了散沙?
08/31 11:43
推
lin821
被對面年輕人再見安打
08/31 11:55
推
botno1
不想贏的發言
08/31 12:13
→
botno1
事實證明大砲型球員不是合當總教練
08/31 12:14
推
lightjayjw
我如果是阿好、王苡丞..之類,會跟經紀人說我要60人外
08/31 15:49
→
lightjayjw
,今年就當作認賠殺出,但如果2軍有我磁場的教練,那
08/31 15:50
→
lightjayjw
就留下來重打地基,等有機會離開
08/31 15:51
噓
dodoro1
一點時間
09/1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