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看到油龍平均進場破萬真的有點嚇到 百萬爪迷就不用說了穩穩第一 邦邦靠韓援三本柱+新莊大舞廳締造漂亮票房 油龍今年進場人數竟然只落後邦邦一點,之前不是一堆人說要抵制油龍嗎… 現在的油龍應該算是全新球隊沒錯吧,難道以前的老龍迷都回來了嗎? 聽老人講過上古年代的龍象大戰,也只有龍迷能抗衡爪迷 如果味全沒有解散會不會現在人氣最高的是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52.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9431.A.70B.html 說好的龍魂不滅呢QQ 真假 要怎麼分辨是不是老龍迷啊? ※ 編輯: luckysmallsu (42.70.152.201 臺灣), 08/30/2025 21:34:13

推文 (250)

Augustus5 你知道什麼叫做企業包票嗎 08/30 21:11
Augustus5 而且最後一句怎麼可能,爪又沒離開過 08/30 21:11
adamcha 回來了 再PTT推文酸小葉 08/30 21:11
realmarmot 都轉爪去了吧 08/30 21:11
kq1816 90萬龍迷還是輸爪一點點 08/30 21:12
geniusofgod 企業包票包到一堆人只能坐4、5樓 08/30 21:12
HTChima 感謝南亞科 LINE Dell 達美樂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包票 08/30 21:13
runningkid 沒有 08/30 21:13
HTChima 明天還有聯發科的25000張呢 超高人氣 08/30 21:13
JavaBass 總冠軍超無感,但可能真的爭取到很多新球迷 拿到冠軍還 08/30 21:13
JavaBass 是不覺得是啥強隊 08/30 21:13
gogolct 龍迷基本上不會轉爪的 08/30 21:14
s832015825 企業包票 前陣子還有北市送票 08/30 21:14
n10617 扣掉包票會變倒數嗎 08/30 21:14
AdamHuangNew 南亞科的人在場內亂吼亂叫 吵死了 08/30 21:15
coollarry 週六場企業包票大雜燴主題日才34000,對手還是兄弟 08/30 21:15
a1684114 包票包起來 08/30 21:15
Hanabi117 你這篇是認真的嗎 08/30 21:15
qwert1122 包票 08/30 21:16
coollarry 這種裝逼的球隊還要搶最多大巨蛋主場 08/30 21:16
Joby 有企業願意包場都是好事吧 好比過一直免費送票灌水人數 08/30 21:16
Augustus5 包票不是壞事畢竟還是有售出比送票好,但那絕對不是什 08/30 21:16
Augustus5 麼老龍迷回來了 08/30 21:16
funggung 球迷基本盤因為斷了20年還有待開發,老龍迷也並沒有全部 08/30 21:17
jvc3137 沒包場或挑兄弟大概 排在第五... 08/30 21:17
coollarry 仁寶家庭日包票外的內野B1加購價才500 08/30 21:17
fire1990123 平常會進場的龍迷幾乎都在四五樓,一二樓都被企業包 08/30 21:17
fire1990123 走了 08/30 21:17
cc001225 人家北市地主隊+存了20年欸 人多不是正常的嗎wwwww 08/30 21:17
s832015825 包票沒問題 但是不要把包票吹成自己球迷 08/30 21:18
coollarry 樓上是反串嗎? 08/30 21:18
takamiku 好喔 把包票都當龍迷真棒 08/30 21:18
jhunfong 扣掉包場、挑兄弟、挑富邦、送票,肯定第六吧! 08/30 21:18
elvis0611 古早時代也沒兄弟多,為什麼你認為沒解散會比兄弟多人 08/30 21:19
a1684114 確實 別把包票當成自己球迷 08/30 21:19
jjjerry 今天巨蛋有四大企業包場 08/30 21:19
CrossroadMEI 抵制的算少數吧 連蔡明里一開始喊這是假龍的後來都 08/30 21:19
CrossroadMEI 真香了 08/30 21:19
andy70612 嘿啊 發哥 種花 都龍迷 08/30 21:19
youare 就新球隊啊 才回歸幾年而已就能把進場人數衝那麼高了 推 08/30 21:20
youare 文還能一直靠北 是南部義勇軍在眼紅是不是 08/30 21:20
MarchelKaton 一定有老龍迷回籠啦,只是新球迷也不少 08/30 21:20
colchi 老龍迷都幾歲了,還進場嗎? 08/30 21:20
CavendishJr 昨天yagoo開球,還騙到他是歷史悠久的球隊 08/30 21:21
coollarry 樓樓上邏輯真的笑死 08/30 21:21
tookbon 有老龍迷喔 08/30 21:21
yakultsundae 今年巨蛋最多人一定是油龍啦 特別留大酥胸不是假的 08/30 21:21
youare 新球隊把目標面向路人觀眾不是很正常嗎 又不是每個人都棒 08/30 21:21
youare 球本質 有些人只是砍熱鬧的 08/30 21:21
JUNstudio 你的標題只有一個答案:沒有 08/30 21:22
JUNstudio 你的末句只有一個答案:不會 08/30 21:22
Dubufan0528 今天進去看,球迷很少欸,被爪氣勢屌打,包票的公司 08/30 21:23
Dubufan0528 倒是很多間 08/30 21:23
Nightking 老龍迷會一起數旗子嗎? 08/30 21:23
ccr0857 有沒有聽過全台象迷 08/30 21:23
cesuya 老龍迷回來的不少ㄚ,起碼沒打假球歷史 08/30 21:24
chatoff 大巨蛋今年49場 進場3萬4已經是第五高了 怎麼有人說得好 08/30 21:24
iamgoodboy 1990-1995老龍迷多我是信,不過後連霸直接解散太傷了 08/30 21:24
yaieki 龍迷回來很多啊 你看味全龍社團裡滿滿上古時代感發言 08/30 21:25
chatoff 像沒多少人一樣 第6名以後都不到3萬2人 08/30 21:25
s832015825 3萬4 不過應援聲 很小 怪怪的 怪怪的 08/30 21:25
iamgoodboy 1990-1994球迷數量我覺得至少贏過獅迷 08/30 21:25
wuzhenwei 今天聽的都是百萬象迷的聲音 08/30 21:26
twpeiling 今明2天都有企業包票 08/30 21:27
md1128 頂新真的猛 不愧是靠油迷就能坐滿大巨蛋的球隊 08/30 21:27
Fuuuck 聯發科好歹有做品牌 跟某同業用傳產心態去經營不一樣 08/30 21:27
hses5307 送票送到場均破萬 這樣有回來嗎 08/30 21:27
FONGJUN 內野一堆包票都是幫兄弟加油… 08/30 21:28
dbdudsorj 老龍迷早就散了 08/30 21:28
twpeiling 企業包票進場的人 別都以為是龍迷好嗎 08/30 21:29
kgkg0057 今日34k+...爪米少說過半,企業包場+女團米+演唱米算8k 08/30 21:29
kgkg0057 ..紅龍本質米 有10k 認難 .. 08/30 21:29
pihu 其實就經營自己的就好,只要提到球迷數,百萬爪迷的優越感就 08/30 21:29
pihu 來了,好像別隊球迷都不會變多一樣。 08/30 21:29
swavi 只要是龍迷,轉隊不可能選爪 08/30 21:30
mikechang829 回來了 都在臉書社團開幹地瓜葉 08/30 21:31
xturtle 老龍迷不可能轉爪+1 08/30 21:32
rain0212 破萬怎麼來的我就不說了,但熱鬧啦,包票宣傳拉攏嘛 08/30 21:33
DFTT 想比天母的數字一定很漂亮吧 08/30 21:33
lionsss 就中職民調結果 全國龍迷還不到一成 08/30 21:33
newest 不可能 08/30 21:34
rickyhsiao 今年龍的企業包票不少 08/30 21:34
jack2324 人家喜歡砸錢沒辦法,我們自己叫好不叫座有錢賺就 08/30 21:34
jack2324 行XD 08/30 21:34
missweet 謝謝油油 連兩年都有蹭到朋友的免費企業包票<3 08/30 21:35
ccr0857 不到一成吹得跟破五成一樣 搞笑的嗎 08/30 21:35
cole45 啊爪就真的球迷多啊 這有什麼優越感 難道這場除了企業包 08/30 21:35
cole45 場 沒有一推爪迷去買票進場看球嗎 08/30 21:35
CaminoI 這次活動日至少三家以上的企業 很會砸 08/30 21:35
CaminoI 平日巨蛋場人數最準了 08/30 21:35
Dubufan0528 今天就五家了啊 08/30 21:36
OvvO 包油 08/30 21:37
kira925 多包幾家 數字滿滿 08/30 21:37
brazil 其實當年球迷龍也還是輸爪不少 去卡好網站看就知道 但是 08/30 21:39
brazil 龍迷夠兇氣勢不會輸 球場也不夠大熱門場都塞得滿 08/30 21:39
CrossroadMEI 還有不少龍迷覺得「冬眠」的時候閃過假球五連霸是 08/30 21:39
CrossroadMEI 神操作 08/30 21:39
raphael1994 聽喊聲就不像老龍迷啊 08/30 21:40
asdjjdsa 多包幾家灌人數 08/30 21:40
yaieki 爪迷講個人數多的客觀事實也要扯優越感喔 那賽前味全社團 08/30 21:41
yaieki 滿滿的橫掃發言就不優越嗎 08/30 21:41
jomon817 包票比送票好啦 08/30 21:41
mason1025 我快40歲,身邊的老龍迷沒有一個支持現在的龍 08/30 21:42
zxcv4321 08/30 21:42
n10617 靠包票跟比人家多不少場的大巨蛋主場 結果場均還是 08/30 21:42
n10617 只能第三 滿慘的 08/30 21:42
chiu1998 其實是六家 08/30 21:42
chiu1998 三竹、國泰、南亞科、line、SGS、中華電信 08/30 21:42
MAX777 笑死,還爪迷優越感勒,油迷才可愛,怪爪派林影響收視率 08/30 21:43
MAX777 跟票房,真的有夠油越的 08/30 21:43
leoncurry30 這種包票大概就是只比吱送票好一點 08/30 21:44
liafree 包油喔 平日也要多包點喔 08/30 21:44
ckhou 包票吧,結果包票裡面來了一大堆爪 08/30 21:45
crayon1988 笑死XDDD 08/30 21:46
YummyYummy 89 08/30 21:47
hinajian 社團裡舊人多 不代表當年舊人回來得多啊 08/30 21:48
cc001225 人數戰不贏嘴人優越 哈哈哈哈 08/30 21:48
Guan63941 包票衝人數 顧首都主場的面子 08/30 21:48
aden1973 那應援曲的歌詞真的超鳥 到底是花多少錢 才能寫出這種 08/30 21:48
aden1973 歌詞 笑死 08/30 21:48
hinajian 可能轉別隊的更多 或者他們只是聲量大 08/30 21:49
htme 龍迷現實上很少啦,歡迎各金主爸爸跟企業來贊助跟包票 08/30 21:49
davidwin17 我元年龍轉爪怎麼不會 08/30 21:51
keyboard1624 包票包起來 08/30 21:52
rReaLl 等買得到復古球衣 再歸位 08/30 21:53
supreme0731 今天公司包票多到我唸不完有幾間 然後口號應援沒有 08/30 21:53
supreme0731 一個會 沒包票我看票房慘不忍睹 08/30 21:53
supreme0731 噢對了就算沒解散前也贏不了爪好嗎 08/30 21:53
doS16 老實說包票也是一堆人進場幫客隊加油 08/30 21:55
ccr0857 連天母都坐不滿的 在那吹什麼高人氣 頗呵 08/30 21:55
doS16 尤其你客隊又挑爪 08/30 21:56
lovemiku0924 把企業包票拿掉的話我就看進場人數剩多少 08/30 21:56
DPP48 靠包票的就跟人氣沒什麼關係了,退下吧 08/30 21:56
Guan63941 今天爪得分 歡呼聲還比油龍大聲 08/30 21:56
mimimoumou 爪迷再怎樣就是比較多啦,不是什麼優越感,事實而已 08/30 21:58
mimimoumou ,從業餘開始累積幾十年的底蘊不是騙人的 08/30 21:58
pihu 爪迷會多不就因為人多熱鬧才持續拉攏新球迷支持的嗎,真的不 08/30 21:59
pihu 需要因為有企業包票人數多就狂酸,球迷基數少的球團從企業包 08/30 21:59
pihu 票家庭客群中拉攏年輕新球迷加入,讓整體環境更好不是也很好 08/30 21:59
pihu 08/30 21:59
dicky503 大巨蛋硬是多其他隊好幾場 怎麼可能低 08/30 22:00
Augustus5 油的應援曲真的六隊最難聽 08/30 22:01
pp810207 天母人變多,本來高島屋快倒了,現在復活誒 08/30 22:02
ty07h 不要侮辱老龍迷好嗎? 真正的老龍迷不會認同現在的油龍 08/30 22:02
CaminoI 結果是六家 連活動主題日都搞雙棲搞到差點沒辦法收尾 08/30 22:03
CaminoI 現在這個是換頭過後的 對有的老龍迷來說 拿來相提並論是 08/30 22:03
CaminoI 玷污他們當年的回憶 08/30 22:03
crusaders811 提到優越感,我爪拿比得上天龍 08/30 22:03
Dubufan0528 應援曲參與感太低,帶的人又尬,我體感就是去吹冷氣 08/30 22:04
Dubufan0528 的,不會入坑 08/30 22:04
dknymaster 包票好嗎? 08/30 22:04
an123456781 頂新和味全是不同的 08/30 22:05
kojiro 如果要吸引新球迷,感覺比ITZY那場更沒效果 08/30 22:06
mgenuine 爪3成 喵2成 其他5成 08/30 22:06
Joanne20821 在現場看到一堆企業的票 08/30 22:07
n613011 頂欣魏家當初接手馬上解散跟味全是不一樣的 08/30 22:07
bcwu 不會 08/30 22:08
CrossroadMEI 頂新哪有馬上解散 98年就換頂新了 08/30 22:09
lymwchia 把企業包票拿掉70%看看 08/30 22:11
ui 新龍迷蠻多的,而且這幾年龍隊主打家庭客有成效了 08/30 22:11
funggung 98和99年兩冠時的味全就是頂新經營的不是一接手馬上解散 08/30 22:11
akakbest 坐在企業包牌區 羨慕爪的整齊加油 08/30 22:12
AndyCheng1 30年前,高中班上打壘球,象迷一隊 08/30 22:13
AndyCheng1 其他一隊 08/30 22:13
charlesk 沒有回來 頂新地溝油跟味全龍又沒關係 08/30 22:21
hypoge 這種招黑的垃圾文 還一堆人認真 08/30 22:23
yah13305 故意引戰的就免了 08/30 22:27
lulusuccess 看來魏應充的企業好友不少 08/30 22:28
lulusuccess 頂新跟味全怎麼沒關係 08/30 22:29
feng6669 三竹、國泰、南亞科、line、SGS、中華電信.Amphenol. 08/30 22:31
feng6669 技嘉 08/30 22:31
icou 要我來說沒啥老龍迷了啦 比例不高啦 看能不能經營台北長出新 08/30 22:32
icou 球迷還比較可能 契機還在於未來的新球場啦 08/30 22:32
hanklun 爪就是中職頂梁柱,其他五隊沒爪會倒 08/30 22:34
petercyf 我是老龍迷,我就回來了,說老龍迷不會回來的,你只能代 08/30 22:37
petercyf 表你自己而已,你去過天母球場嗎?去一趟你就會發現一 08/30 22:37
petercyf 堆跟我一樣的4.50大叔大嬸,這些不是老龍迷難道是新球迷 08/30 22:37
petercyf 嗎? 08/30 22:37
funggung 台北怎有可能有新球場,天母球場能翻新就謝天謝地了 08/30 22:38
harrtyphoon 企業哪是隨便包票的 如果包了但員工不買單還可能包 08/30 22:38
harrtyphoon 嗎? 這是好事 08/30 22:38
ccr0857 油迷連天母都坐不滿了 翻新還能幹嘛 呵 08/30 22:39
oswalt38 還在沒爪會倒,那是早期啦,就算現在中信兄弟沒有象不玩 08/30 22:39
oswalt38 ,以目前其它隊的規模還是能打的啦 08/30 22:40
petercyf 最後,願不願意回來都是看個人自己,不用在那邊概括而 08/30 22:40
petercyf 論,也許老龍迷回來的不多,但那又怎樣呢?天母的場均 08/30 22:41
petercyf 還是有七千多人,裡面有多少老龍迷有很重要嗎? 08/30 22:41
aborwang 我以前是龍迷,我沒有回歸。我對球團甚至母企業都沒有 08/30 22:44
aborwang 太多成見或意見,單純只是隔了太久了,就像以往無話不 08/30 22:44
aborwang 談的好朋友10幾年沒聯絡,很多事情都變了 08/30 22:44
pc80176 包出來的 你還信喔 08/30 22:47
wer85841 包票啦 把包票拿掉極限2萬吧 08/30 22:52
chiahuiele 你把那些企業包票扣掉看還會不會一萬 我是很懷疑啦 08/30 22:53
cat77133 包票區一堆幫爪加油 以後會變爪迷吧xd 08/30 22:53
siyow 當然有老龍迷,不過「企業包票」和主場在台北市(天母/大 08/30 22:54
siyow 巨蛋)也是重要因素 08/30 22:54
doS16 我知道的包票經驗是起碼客場要是爪才會比較多人報名 08/30 22:55
cat77133 話說我小時候看棒球看民生報大成報的龍迷同學都沒回來 08/30 22:55
cat77133 感覺新球迷不少 08/30 22:55
doS16 然後進場拍完照就默默移動到外野 08/30 22:57
Linnsen 企業票爆炸多 一堆人印刷紙本票進場 08/30 22:57
sheepX 我哥老龍迷,已經變成爪迷十多年了,都和我一起看爪比賽 08/30 22:58
sheepX ,不喜歡現在的龍 08/30 22:58
htme 身邊蠻多龍迷回歸的,多半是覺得過20年還能再次看到老龍將 08/30 23:04
htme 跟味全龍回來就足以支持了 08/30 23:04
nomosa 少很多了,我自己也掙扎抗拒過一陣子 08/30 23:09
qsxwdc 回來不到一半,地瓜葉的球風跟徐總差很多!一堆還在觀望 08/30 23:09
gilonglee 商品部鐵定賣翻吧 08/30 23:28
elve7878 說老龍迷不進場的一定沒去過天母... 08/30 23:33
rain0212 去看精華七折雙殺之後岳政接的那顆球就知道,接到比還在 08/30 23:40
rain0212 飛的時候更大聲XD 08/30 23:40
loveinmars 34000已經是才了喔.. 08/30 23:44
koalawu2000 等20年心都死了,期間中職相關全都錯過,要不是有人 08/30 23:45
koalawu2000 16年帶我進桃園支持辣米糕,我現在搞不好還是不進場 08/30 23:45
koalawu2000 ,就這麼剛好復活,純粹支持這些新球員而已,跟上一 08/30 23:45
koalawu2000 世紀的味全龍其實關聯性很薄弱了 08/30 23:45
esdjchun 海水是會退潮的 08/30 23:51
wekl 老龍迷有回歸2-3成啦 21-23年有幫忙點火 陸續也很多年輕球迷 08/30 23:54
wekl 加入 算是新球隊+國際賽+大巨蛋紅利 08/30 23:54
SIL 老龍迷不進場?昨天去才看到一個身穿黃煚隆球衣的 08/30 23:57
SIL 不要說是新龍迷嘿~ 08/30 23:57
cuze 包場也是要有員工肯報名參加阿,也不是全額補助 08/30 23:57
wishmax 老龍迷轉爪,就是不喜歡頂新 08/30 23:58
CCCream 這篇絕對在引戰 08/30 23:59
yah13305 不用幫別人代言 08/31 00:01
Heron0028 爪的票房甚至賣得很貴還是很好 08/31 00:01
b69 包票也是有企業願意掏錢,有很差嗎? 08/31 00:08
icpolonaise 老龍迷回來很多了啦,一堆酸民整天逢龍必反真是有病 08/31 00:15
NK20000 拿包票的一堆替爪爪加油XDDDD 08/31 00:51
cj0920 老龍迷一直都在!但不挺現在的龍喔~~ 08/31 00:56
RandyPerseus 想太多 08/31 01:41
RandyPerseus 帶頭教練團自我感覺良好成這樣 08/31 01:41
RandyPerseus 泰山不在 08/31 01:42
RandyPerseus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軌 08/31 01:42
dalala1688 我是回歸老龍迷 老龍迷都回來或都沒回來根本是偽命 08/31 02:06
dalala1688 題 隔20多年本來人的想法就會改變 更何況這隻球隊人 08/31 02:06
dalala1688 事物幾乎完全不同 原龍迷想支持的繼續支持 不能認同 08/31 02:06
dalala1688 這隻新龍的也給予尊重 現在龍迷人數或許不多 企業包 08/31 02:06
dalala1688 票又如何 對職業球團有實質收入才能走更遠 08/31 02:06
hhjjhhgg 不是 我坐內野 象隊安打聲音大很多啊 08/31 02:19
f86173 我跟朋友老龍迷 都沒支持現在這油龍 08/31 02:56
Asion 大巨蛋不知道,但是進天母老龍迷真的不少! 08/31 08:53
chunshuo 我老象迷都變新龍迷了 08/31 09:16
ddkmoon 包場的企業老闆是老龍迷,這不就解釋得通了 08/31 09:33
Yofu 啦啦隊效應吧…… 08/31 11:18
icpolonaise 老龍迷沒有回來的我們也尊重,愛支持哪隊都是自由意 08/31 11:30
icpolonaise 志,但請不要跟一堆酸民一樣整天酸。 08/31 11:30
lin821 要感謝包票的乾爹們跟爪迷 08/31 11:56
AllenPaul 企業包票沒什麼好嘴的 每一隊都有人包 08/31 11:59
dodoro1 no 09/10 00:4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