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油龍平均進場破萬真的有點嚇到
百萬爪迷就不用說了穩穩第一
邦邦靠韓援三本柱+新莊大舞廳締造漂亮票房
油龍今年進場人數竟然只落後邦邦一點,之前不是一堆人說要抵制油龍嗎…
現在的油龍應該算是全新球隊沒錯吧,難道以前的老龍迷都回來了嗎?
聽老人講過上古年代的龍象大戰,也只有龍迷能抗衡爪迷
如果味全沒有解散會不會現在人氣最高的是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52.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9431.A.70B.html
說好的龍魂不滅呢QQ
真假 要怎麼分辨是不是老龍迷啊?
※ 編輯: luckysmallsu (42.70.152.201 臺灣), 08/30/2025 21:34:13
推文 (250)
→
Augustus5
你知道什麼叫做企業包票嗎
08/30 21:11
→
Augustus5
而且最後一句怎麼可能,爪又沒離開過
08/30 21:11
推
adamcha
回來了 再PTT推文酸小葉
08/30 21:11
→
realmarmot
都轉爪去了吧
08/30 21:11
推
kq1816
90萬龍迷還是輸爪一點點
08/30 21:12
推
geniusofgod
企業包票包到一堆人只能坐4、5樓
08/30 21:12
推
HTChima
感謝南亞科 LINE Dell 達美樂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包票
08/30 21:13
推
runningkid
沒有
08/30 21:13
→
HTChima
明天還有聯發科的25000張呢 超高人氣
08/30 21:13
推
JavaBass
總冠軍超無感,但可能真的爭取到很多新球迷 拿到冠軍還
08/30 21:13
→
JavaBass
是不覺得是啥強隊
08/30 21:13
→
gogolct
龍迷基本上不會轉爪的
08/30 21:14
→
s832015825
企業包票 前陣子還有北市送票
08/30 21:14
推
n10617
扣掉包票會變倒數嗎
08/30 21:14
推
AdamHuangNew
南亞科的人在場內亂吼亂叫 吵死了
08/30 21:15
噓
coollarry
週六場企業包票大雜燴主題日才34000,對手還是兄弟
08/30 21:15
推
a1684114
包票包起來
08/30 21:15
→
Hanabi117
你這篇是認真的嗎
08/30 21:15
推
qwert1122
包票
08/30 21:16
→
coollarry
這種裝逼的球隊還要搶最多大巨蛋主場
08/30 21:16
推
Joby
有企業願意包場都是好事吧 好比過一直免費送票灌水人數
08/30 21:16
→
Augustus5
包票不是壞事畢竟還是有售出比送票好,但那絕對不是什
08/30 21:16
→
Augustus5
麼老龍迷回來了
08/30 21:16
推
funggung
球迷基本盤因為斷了20年還有待開發,老龍迷也並沒有全部
08/30 21:17
推
jvc3137
沒包場或挑兄弟大概 排在第五...
08/30 21:17
→
coollarry
仁寶家庭日包票外的內野B1加購價才500
08/30 21:17
推
fire1990123
平常會進場的龍迷幾乎都在四五樓,一二樓都被企業包
08/30 21:17
→
fire1990123
走了
08/30 21:17
→
cc001225
人家北市地主隊+存了20年欸 人多不是正常的嗎wwwww
08/30 21:17
→
s832015825
包票沒問題 但是不要把包票吹成自己球迷
08/30 21:18
→
coollarry
樓上是反串嗎?
08/30 21:18
推
takamiku
好喔 把包票都當龍迷真棒
08/30 21:18
推
jhunfong
扣掉包場、挑兄弟、挑富邦、送票,肯定第六吧!
08/30 21:18
推
elvis0611
古早時代也沒兄弟多,為什麼你認為沒解散會比兄弟多人
08/30 21:19
推
a1684114
確實 別把包票當成自己球迷
08/30 21:19
→
jjjerry
今天巨蛋有四大企業包場
08/30 21:19
推
CrossroadMEI
抵制的算少數吧 連蔡明里一開始喊這是假龍的後來都
08/30 21:19
→
CrossroadMEI
真香了
08/30 21:19
推
andy70612
嘿啊 發哥 種花 都龍迷
08/30 21:19
推
youare
就新球隊啊 才回歸幾年而已就能把進場人數衝那麼高了 推
08/30 21:20
→
youare
文還能一直靠北 是南部義勇軍在眼紅是不是
08/30 21:20
推
MarchelKaton
一定有老龍迷回籠啦,只是新球迷也不少
08/30 21:20
→
colchi
老龍迷都幾歲了,還進場嗎?
08/30 21:20
推
CavendishJr
昨天yagoo開球,還騙到他是歷史悠久的球隊
08/30 21:21
噓
coollarry
樓樓上邏輯真的笑死
08/30 21:21
推
tookbon
有老龍迷喔
08/30 21:21
推
yakultsundae
今年巨蛋最多人一定是油龍啦 特別留大酥胸不是假的
08/30 21:21
推
youare
新球隊把目標面向路人觀眾不是很正常嗎 又不是每個人都棒
08/30 21:21
→
youare
球本質 有些人只是砍熱鬧的
08/30 21:21
→
JUNstudio
你的標題只有一個答案:沒有
08/30 21:22
→
JUNstudio
你的末句只有一個答案:不會
08/30 21:22
推
Dubufan0528
今天進去看,球迷很少欸,被爪氣勢屌打,包票的公司
08/30 21:23
→
Dubufan0528
倒是很多間
08/30 21:23
推
Nightking
老龍迷會一起數旗子嗎?
08/30 21:23
噓
ccr0857
有沒有聽過全台象迷
08/30 21:23
推
cesuya
老龍迷回來的不少ㄚ,起碼沒打假球歷史
08/30 21:24
推
chatoff
大巨蛋今年49場 進場3萬4已經是第五高了 怎麼有人說得好
08/30 21:24
推
iamgoodboy
1990-1995老龍迷多我是信,不過後連霸直接解散太傷了
08/30 21:24
→
yaieki
龍迷回來很多啊 你看味全龍社團裡滿滿上古時代感發言
08/30 21:25
→
chatoff
像沒多少人一樣 第6名以後都不到3萬2人
08/30 21:25
推
s832015825
3萬4 不過應援聲 很小 怪怪的 怪怪的
08/30 21:25
→
iamgoodboy
1990-1994球迷數量我覺得至少贏過獅迷
08/30 21:25
推
wuzhenwei
今天聽的都是百萬象迷的聲音
08/30 21:26
推
twpeiling
今明2天都有企業包票
08/30 21:27
推
md1128
頂新真的猛 不愧是靠油迷就能坐滿大巨蛋的球隊
08/30 21:27
→
Fuuuck
聯發科好歹有做品牌 跟某同業用傳產心態去經營不一樣
08/30 21:27
推
hses5307
送票送到場均破萬 這樣有回來嗎
08/30 21:27
推
FONGJUN
內野一堆包票都是幫兄弟加油…
08/30 21:28
→
dbdudsorj
老龍迷早就散了
08/30 21:28
→
twpeiling
企業包票進場的人 別都以為是龍迷好嗎
08/30 21:29
→
kgkg0057
今日34k+...爪米少說過半,企業包場+女團米+演唱米算8k
08/30 21:29
→
kgkg0057
..紅龍本質米 有10k 認難 ..
08/30 21:29
推
pihu
其實就經營自己的就好,只要提到球迷數,百萬爪迷的優越感就
08/30 21:29
→
pihu
來了,好像別隊球迷都不會變多一樣。
08/30 21:29
推
swavi
只要是龍迷,轉隊不可能選爪
08/30 21:30
推
mikechang829
回來了 都在臉書社團開幹地瓜葉
08/30 21:31
推
xturtle
老龍迷不可能轉爪+1
08/30 21:32
→
rain0212
破萬怎麼來的我就不說了,但熱鬧啦,包票宣傳拉攏嘛
08/30 21:33
推
DFTT
想比天母的數字一定很漂亮吧
08/30 21:33
推
lionsss
就中職民調結果 全國龍迷還不到一成
08/30 21:33
推
newest
不可能
08/30 21:34
→
rickyhsiao
今年龍的企業包票不少
08/30 21:34
推
jack2324
人家喜歡砸錢沒辦法,我們自己叫好不叫座有錢賺就
08/30 21:34
→
jack2324
行XD
08/30 21:34
推
missweet
謝謝油油 連兩年都有蹭到朋友的免費企業包票<3
08/30 21:35
噓
ccr0857
不到一成吹得跟破五成一樣 搞笑的嗎
08/30 21:35
推
cole45
啊爪就真的球迷多啊 這有什麼優越感 難道這場除了企業包
08/30 21:35
→
cole45
場 沒有一推爪迷去買票進場看球嗎
08/30 21:35
推
CaminoI
這次活動日至少三家以上的企業 很會砸
08/30 21:35
→
CaminoI
平日巨蛋場人數最準了
08/30 21:35
→
Dubufan0528
今天就五家了啊
08/30 21:36
噓
OvvO
包油
08/30 21:37
推
kira925
多包幾家 數字滿滿
08/30 21:37
推
brazil
其實當年球迷龍也還是輸爪不少 去卡好網站看就知道 但是
08/30 21:39
→
brazil
龍迷夠兇氣勢不會輸 球場也不夠大熱門場都塞得滿
08/30 21:39
推
CrossroadMEI
還有不少龍迷覺得「冬眠」的時候閃過假球五連霸是
08/30 21:39
→
CrossroadMEI
神操作
08/30 21:39
推
raphael1994
聽喊聲就不像老龍迷啊
08/30 21:40
推
asdjjdsa
多包幾家灌人數
08/30 21:40
推
yaieki
爪迷講個人數多的客觀事實也要扯優越感喔 那賽前味全社團
08/30 21:41
→
yaieki
滿滿的橫掃發言就不優越嗎
08/30 21:41
推
jomon817
包票比送票好啦
08/30 21:41
→
mason1025
我快40歲,身邊的老龍迷沒有一個支持現在的龍
08/30 21:42
噓
zxcv4321
包
08/30 21:42
推
n10617
靠包票跟比人家多不少場的大巨蛋主場 結果場均還是
08/30 21:42
→
n10617
只能第三 滿慘的
08/30 21:42
推
chiu1998
其實是六家
08/30 21:42
→
chiu1998
三竹、國泰、南亞科、line、SGS、中華電信
08/30 21:42
→
MAX777
笑死,還爪迷優越感勒,油迷才可愛,怪爪派林影響收視率
08/30 21:43
→
MAX777
跟票房,真的有夠油越的
08/30 21:43
推
leoncurry30
這種包票大概就是只比吱送票好一點
08/30 21:44
噓
liafree
包油喔 平日也要多包點喔
08/30 21:44
推
ckhou
包票吧,結果包票裡面來了一大堆爪
08/30 21:45
推
crayon1988
笑死XDDD
08/30 21:46
噓
YummyYummy
89
08/30 21:47
→
hinajian
社團裡舊人多 不代表當年舊人回來得多啊
08/30 21:48
推
cc001225
人數戰不贏嘴人優越 哈哈哈哈
08/30 21:48
推
Guan63941
包票衝人數 顧首都主場的面子
08/30 21:48
噓
aden1973
那應援曲的歌詞真的超鳥 到底是花多少錢 才能寫出這種
08/30 21:48
→
aden1973
歌詞 笑死
08/30 21:48
→
hinajian
可能轉別隊的更多 或者他們只是聲量大
08/30 21:49
推
htme
龍迷現實上很少啦,歡迎各金主爸爸跟企業來贊助跟包票
08/30 21:49
推
davidwin17
我元年龍轉爪怎麼不會
08/30 21:51
推
keyboard1624
包票包起來
08/30 21:52
推
rReaLl
等買得到復古球衣 再歸位
08/30 21:53
→
supreme0731
今天公司包票多到我唸不完有幾間 然後口號應援沒有
08/30 21:53
→
supreme0731
一個會 沒包票我看票房慘不忍睹
08/30 21:53
→
supreme0731
噢對了就算沒解散前也贏不了爪好嗎
08/30 21:53
推
doS16
老實說包票也是一堆人進場幫客隊加油
08/30 21:55
噓
ccr0857
連天母都坐不滿的 在那吹什麼高人氣 頗呵
08/30 21:55
→
doS16
尤其你客隊又挑爪
08/30 21:56
噓
lovemiku0924
把企業包票拿掉的話我就看進場人數剩多少
08/30 21:56
推
DPP48
靠包票的就跟人氣沒什麼關係了,退下吧
08/30 21:56
→
Guan63941
今天爪得分 歡呼聲還比油龍大聲
08/30 21:56
推
mimimoumou
爪迷再怎樣就是比較多啦,不是什麼優越感,事實而已
08/30 21:58
→
mimimoumou
,從業餘開始累積幾十年的底蘊不是騙人的
08/30 21:58
→
pihu
爪迷會多不就因為人多熱鬧才持續拉攏新球迷支持的嗎,真的不
08/30 21:59
→
pihu
需要因為有企業包票人數多就狂酸,球迷基數少的球團從企業包
08/30 21:59
→
pihu
票家庭客群中拉攏年輕新球迷加入,讓整體環境更好不是也很好
08/30 21:59
→
pihu
嗎
08/30 21:59
推
dicky503
大巨蛋硬是多其他隊好幾場 怎麼可能低
08/30 22:00
推
Augustus5
油的應援曲真的六隊最難聽
08/30 22:01
推
pp810207
天母人變多,本來高島屋快倒了,現在復活誒
08/30 22:02
噓
ty07h
不要侮辱老龍迷好嗎? 真正的老龍迷不會認同現在的油龍
08/30 22:02
推
CaminoI
結果是六家 連活動主題日都搞雙棲搞到差點沒辦法收尾
08/30 22:03
→
CaminoI
現在這個是換頭過後的 對有的老龍迷來說 拿來相提並論是
08/30 22:03
→
CaminoI
玷污他們當年的回憶
08/30 22:03
推
crusaders811
提到優越感,我爪拿比得上天龍
08/30 22:03
推
Dubufan0528
應援曲參與感太低,帶的人又尬,我體感就是去吹冷氣
08/30 22:04
→
Dubufan0528
的,不會入坑
08/30 22:04
推
dknymaster
包票好嗎?
08/30 22:04
噓
an123456781
頂新和味全是不同的
08/30 22:05
推
kojiro
如果要吸引新球迷,感覺比ITZY那場更沒效果
08/30 22:06
推
mgenuine
爪3成 喵2成 其他5成
08/30 22:06
推
Joanne20821
在現場看到一堆企業的票
08/30 22:07
噓
n613011
頂欣魏家當初接手馬上解散跟味全是不一樣的
08/30 22:07
推
bcwu
不會
08/30 22:08
推
CrossroadMEI
頂新哪有馬上解散 98年就換頂新了
08/30 22:09
→
lymwchia
把企業包票拿掉70%看看
08/30 22:11
推
ui
新龍迷蠻多的,而且這幾年龍隊主打家庭客有成效了
08/30 22:11
→
funggung
98和99年兩冠時的味全就是頂新經營的不是一接手馬上解散
08/30 22:11
推
akakbest
坐在企業包牌區 羨慕爪的整齊加油
08/30 22:12
推
AndyCheng1
30年前,高中班上打壘球,象迷一隊
08/30 22:13
→
AndyCheng1
其他一隊
08/30 22:13
噓
charlesk
沒有回來 頂新地溝油跟味全龍又沒關係
08/30 22:21
噓
hypoge
這種招黑的垃圾文 還一堆人認真
08/30 22:23
噓
yah13305
故意引戰的就免了
08/30 22:27
推
lulusuccess
看來魏應充的企業好友不少
08/30 22:28
→
lulusuccess
頂新跟味全怎麼沒關係
08/30 22:29
推
feng6669
三竹、國泰、南亞科、line、SGS、中華電信.Amphenol.
08/30 22:31
→
feng6669
技嘉
08/30 22:31
推
icou
要我來說沒啥老龍迷了啦 比例不高啦 看能不能經營台北長出新
08/30 22:32
→
icou
球迷還比較可能 契機還在於未來的新球場啦
08/30 22:32
推
hanklun
爪就是中職頂梁柱,其他五隊沒爪會倒
08/30 22:34
推
petercyf
我是老龍迷,我就回來了,說老龍迷不會回來的,你只能代
08/30 22:37
→
petercyf
表你自己而已,你去過天母球場嗎?去一趟你就會發現一
08/30 22:37
→
petercyf
堆跟我一樣的4.50大叔大嬸,這些不是老龍迷難道是新球迷
08/30 22:37
→
petercyf
嗎?
08/30 22:37
→
funggung
台北怎有可能有新球場,天母球場能翻新就謝天謝地了
08/30 22:38
推
harrtyphoon
企業哪是隨便包票的 如果包了但員工不買單還可能包
08/30 22:38
→
harrtyphoon
嗎? 這是好事
08/30 22:38
噓
ccr0857
油迷連天母都坐不滿了 翻新還能幹嘛 呵
08/30 22:39
→
oswalt38
還在沒爪會倒,那是早期啦,就算現在中信兄弟沒有象不玩
08/30 22:39
→
oswalt38
,以目前其它隊的規模還是能打的啦
08/30 22:40
推
petercyf
最後,願不願意回來都是看個人自己,不用在那邊概括而
08/30 22:40
→
petercyf
論,也許老龍迷回來的不多,但那又怎樣呢?天母的場均
08/30 22:41
→
petercyf
還是有七千多人,裡面有多少老龍迷有很重要嗎?
08/30 22:41
推
aborwang
我以前是龍迷,我沒有回歸。我對球團甚至母企業都沒有
08/30 22:44
→
aborwang
太多成見或意見,單純只是隔了太久了,就像以往無話不
08/30 22:44
→
aborwang
談的好朋友10幾年沒聯絡,很多事情都變了
08/30 22:44
推
pc80176
包出來的 你還信喔
08/30 22:47
→
wer85841
包票啦 把包票拿掉極限2萬吧
08/30 22:52
推
chiahuiele
你把那些企業包票扣掉看還會不會一萬 我是很懷疑啦
08/30 22:53
推
cat77133
包票區一堆幫爪加油 以後會變爪迷吧xd
08/30 22:53
推
siyow
當然有老龍迷,不過「企業包票」和主場在台北市(天母/大
08/30 22:54
→
siyow
巨蛋)也是重要因素
08/30 22:54
推
doS16
我知道的包票經驗是起碼客場要是爪才會比較多人報名
08/30 22:55
→
cat77133
話說我小時候看棒球看民生報大成報的龍迷同學都沒回來
08/30 22:55
→
cat77133
感覺新球迷不少
08/30 22:55
→
doS16
然後進場拍完照就默默移動到外野
08/30 22:57
推
Linnsen
企業票爆炸多 一堆人印刷紙本票進場
08/30 22:57
推
sheepX
我哥老龍迷,已經變成爪迷十多年了,都和我一起看爪比賽
08/30 22:58
→
sheepX
,不喜歡現在的龍
08/30 22:58
推
htme
身邊蠻多龍迷回歸的,多半是覺得過20年還能再次看到老龍將
08/30 23:04
→
htme
跟味全龍回來就足以支持了
08/30 23:04
推
nomosa
少很多了,我自己也掙扎抗拒過一陣子
08/30 23:09
推
qsxwdc
回來不到一半,地瓜葉的球風跟徐總差很多!一堆還在觀望
08/30 23:09
推
gilonglee
商品部鐵定賣翻吧
08/30 23:28
推
elve7878
說老龍迷不進場的一定沒去過天母...
08/30 23:33
推
rain0212
去看精華七折雙殺之後岳政接的那顆球就知道,接到比還在
08/30 23:40
→
rain0212
飛的時候更大聲XD
08/30 23:40
推
loveinmars
34000已經是才了喔..
08/30 23:44
推
koalawu2000
等20年心都死了,期間中職相關全都錯過,要不是有人
08/30 23:45
→
koalawu2000
16年帶我進桃園支持辣米糕,我現在搞不好還是不進場
08/30 23:45
→
koalawu2000
,就這麼剛好復活,純粹支持這些新球員而已,跟上一
08/30 23:45
→
koalawu2000
世紀的味全龍其實關聯性很薄弱了
08/30 23:45
→
esdjchun
海水是會退潮的
08/30 23:51
推
wekl
老龍迷有回歸2-3成啦 21-23年有幫忙點火 陸續也很多年輕球迷
08/30 23:54
→
wekl
加入 算是新球隊+國際賽+大巨蛋紅利
08/30 23:54
推
SIL
老龍迷不進場?昨天去才看到一個身穿黃煚隆球衣的
08/30 23:57
→
SIL
不要說是新龍迷嘿~
08/30 23:57
推
cuze
包場也是要有員工肯報名參加阿,也不是全額補助
08/30 23:57
推
wishmax
老龍迷轉爪,就是不喜歡頂新
08/30 23:58
噓
CCCream
這篇絕對在引戰
08/30 23:59
→
yah13305
不用幫別人代言
08/31 00:01
推
Heron0028
爪的票房甚至賣得很貴還是很好
08/31 00:01
推
b69
包票也是有企業願意掏錢,有很差嗎?
08/31 00:08
推
icpolonaise
老龍迷回來很多了啦,一堆酸民整天逢龍必反真是有病
08/31 00:15
推
NK20000
拿包票的一堆替爪爪加油XDDDD
08/31 00:51
推
cj0920
老龍迷一直都在!但不挺現在的龍喔~~
08/31 00:56
→
RandyPerseus
想太多
08/31 01:41
→
RandyPerseus
帶頭教練團自我感覺良好成這樣
08/31 01:41
→
RandyPerseus
泰山不在
08/31 01:42
→
RandyPerseus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軌
08/31 01:42
推
dalala1688
我是回歸老龍迷 老龍迷都回來或都沒回來根本是偽命
08/31 02:06
→
dalala1688
題 隔20多年本來人的想法就會改變 更何況這隻球隊人
08/31 02:06
→
dalala1688
事物幾乎完全不同 原龍迷想支持的繼續支持 不能認同
08/31 02:06
→
dalala1688
這隻新龍的也給予尊重 現在龍迷人數或許不多 企業包
08/31 02:06
→
dalala1688
票又如何 對職業球團有實質收入才能走更遠
08/31 02:06
推
hhjjhhgg
不是 我坐內野 象隊安打聲音大很多啊
08/31 02:19
推
f86173
我跟朋友老龍迷 都沒支持現在這油龍
08/31 02:56
推
Asion
大巨蛋不知道,但是進天母老龍迷真的不少!
08/31 08:53
推
chunshuo
我老象迷都變新龍迷了
08/31 09:16
推
ddkmoon
包場的企業老闆是老龍迷,這不就解釋得通了
08/31 09:33
→
Yofu
啦啦隊效應吧……
08/31 11:18
推
icpolonaise
老龍迷沒有回來的我們也尊重,愛支持哪隊都是自由意
08/31 11:30
→
icpolonaise
志,但請不要跟一堆酸民一樣整天酸。
08/31 11:30
推
lin821
要感謝包票的乾爹們跟爪迷
08/31 11:56
推
AllenPaul
企業包票沒什麼好嘴的 每一隊都有人包
08/31 11:59
噓
dodoro1
no
09/10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