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01)
→
hy654
不重要了
08/30 21:10
→
gaga
這一顆球證明技術委員跟賽務監督都在瞎七八亂裁一通
08/30 21:11
推
setuping
脆上有人分享這張https://i.imgur.com/x4JWdBI.jpeg
08/30 21:11
推
muto0120
在手套裡啊,球也有控制住
08/30 21:11
推
s8604561
這沒有改的條件吧
08/30 21:12
→
gogolct
3樓那張看起來落地了
08/30 21:12
噓
WilliamXD500
2樓很急欸
08/30 21:13
推
GAIEGAIE
3樓那張就落地了吧
08/30 21:13
推
lawenwen
回味2016TS
08/30 21:14
推
ELF007
難得傑憲帥臉被拍不帥
08/30 21:14
推
bigdodoro
我覺得是彈在手套接殺
08/30 21:14
→
pig33pig33
現在還再討論就代表沒有明顯到可以改判!
08/30 21:14
推
dark22
3樓的圖手套是在球的後方不是下方 看起來有接觸到草皮
08/30 21:17
推
damyu
有一個角度看起來是先落地
08/30 21:19
→
bonbon315
3f那張球下面有一塊黑的手套吧
08/30 21:19
→
damyu
停格有點像辜仲諒…
08/30 21:20
推
kicomay
這張四爺不喜歡
08/30 21:22
推
bluepahahaha
三樓這樣球吃到草皮了啊 都變形了
08/30 21:23
推
curlymonkey
球有沒有落地我不知道,但是傑憲原來長這樣
08/30 21:24
推
bryanma
要看有沒有彈上來
08/30 21:24
→
tenshou
碰到草了
08/30 21:26
推
vin312789
看起來沒有明顯的沒落地
08/30 21:26
推
cplusplus426
有彈地
08/30 21:27
推
takatura
我只知道四爺那麼帥的臉原來也會有死角 我就放心了
08/30 21:28
噓
Jiajun0724
不給台灣隊長面子真的沒品
08/30 21:28
噓
newest
證明以後要用放大鏡+鷹眼才有辦法避免裁判目洨
08/30 21:28
推
ja823
3樓那張圖就很難去改判了
08/30 21:28
→
bluepahahaha
但是三樓這樣很像四爺把碗打翻飯
08/30 21:29
→
bluepahahaha
掉出來 配合表情
08/30 21:29
推
ben192726
這是四爺還是王識賢?
08/30 21:29
噓
IPJ
No
08/30 21:29
推
nanakodubao
沒辦法推翻 很難理解?
08/30 21:29
推
clusis
進手套,只是手套較平,以為是地上
08/30 21:30
→
brian455461
沒辦法推翻原判決 很難理解??
08/30 21:30
推
smad
這種球接的人會有死角 不一定是直接進手套
08/30 21:30
→
smad
從前面看應該不會有問題
08/30 21:30
推
hisashiaska
醜表情一直重播還沒改判 虧爛了
08/30 21:31
推
danielgogogo
這截圖是夢回蘋果日報風格嗎 有夠醜的醜
08/30 21:31
→
hisashiaska
他有一個鏡頭是很明顯先進手套
08/30 21:32
推
ahgjk
看不出來 所以維持原判
08/30 21:32
推
w9070030
這球早上道奇外野也有發生 結果接殺挑戰成功
08/30 21:32
推
chargebro
四爺表情包
08/30 21:33
→
hisashiaska
這個PLAY有兩個鏡頭 裁判不用那個明顯的
08/30 21:33
推
tenshou
球早就落地了
08/30 21:34
推
bluepahahaha
照片早晚被P圖 手套改成泡麵
08/30 21:35
推
gn01360921
嚇死了,照片放大以為部長在接球
08/30 21:35
推
tjkenny
技術委員、ump面子掛不住,不要再追究了
08/30 21:35
推
chargebro
https://i.meee.com.tw/OsiNvTL.jpg
08/30 21:37
推
hao94
http://i.imgur.com/vh5nkBt.jpg
08/30 21:37
→
hao94
比較像辜辜在接球
08/30 21:37
推
menu1720
XDDD
08/30 21:41
推
GyroZeppeli
沒有惡意 但這張四爺好醜...
08/30 21:42
推
IamJack1
好像張正偉
08/30 21:45
推
Sandoval
四爺竟然有死角 我說臉
08/30 21:47
推
Danbingko
我剛以為是潘武雄在接球
08/30 21:49
推
wordxp0815
這張 四爺不喜歡
08/30 21:54
推
darvish072
這方正臉是誰阿
08/30 21:54
推
hklentop1
四爺的臉原來也有死角
08/30 21:55
→
calculus9
來一首愛到無命不知驚
08/30 22:00
推
Retangle
大亨堡後繼有人了
08/30 22:01
推
CactusFlower
這不是四爺.....QAQ
08/30 22:01
推
nsk
釣蝦球2.0
08/30 22:02
推
dicky503
這臉是張育成吧
08/30 22:02
推
jismyid
最後一刻手套是插在底下的 三樓那張要看下一動
08/30 22:03
推
baronEX
這是鄭達鴻吧
08/30 22:03
推
raine29484
好奇這張給平常沒看球的 認不認的出來是誰
08/30 22:04
推
noknow801011
放大臉超哭
08/30 22:05
推
f9968106
這誰啊XD?!
08/30 22:06
推
motinger
把四爺拍的這麼醜也不容易XD
08/30 22:08
推
BJshow
這個臉 接殺不接殺不重要了 歪了
08/30 22:13
推
mouxey
https://i.imgur.com/pzohKRR.jpeg
08/30 22:13
推
ssss06
這…是…誰…
08/30 22:17
推
jismyid
-0
08/30 22:24
推
HongReiHe
放大笑死
08/30 22:28
噓
hanklun
邦忙
08/30 22:28
→
Catalyst
有個角度看起來直接接到有個是落地
08/30 22:30
→
bbs0840738
不重要了
08/30 22:35
推
neo74214
他是台灣隊長,我雖是邦迷,但他做啥都沒有錯
08/30 22:46
推
CaminoI
可以把四爺拍醜 也是不簡單
08/30 22:49
→
jomon817
能看到四爺變醜 已經是奇蹟了吧
08/30 22:51
→
selamour
傑憲的帥臉被你截成不知名大老粗
08/30 22:51
推
fly5566
四爺那麼帥居然能拍成這樣
08/30 22:51
推
kiopl
這張我認老半天 猜不出是誰 很蘋果日報
08/30 22:56
推
daniel1344
郭阜林?
08/30 22:57
→
spzper
這角度看起來是手套~但自己感覺是落地
08/30 23:02
推
riahserf
第一次看到傑憲那麼大叔XD
08/30 23:04
噓
zephyr105
明明就有落地的畫面
08/30 23:05
推
jismyid
有上帝視角不看 看那個似是而非的錯位
08/30 23:42
→
cool34
這個證明外野手一定都會以為自己有接殺,不是要騙人
08/31 00:35
推
ninaman
我乍看以為是胡金龍...XD
08/31 00:36
→
cool34
16釣蝦那個原本可能的再見接殺,YT上一堆留言說他在演...
08/31 00:36
→
tsushi
就算是三樓那張,知道手套的樣子就會知道那個球是
08/31 01:02
→
tsushi
落在小指靠外側的地方落地,而沒接觸到草地,難道
08/31 01:02
→
tsushi
要去建議該區有沒有球落地的圓坑?或是球上面有沒
08/31 01:02
→
tsushi
有草?
08/31 01:02
推
sniperex168
四爺也有死角,那我就放心了XD
08/31 01:24
推
viviancool
我看就是球先落地才進手套
08/31 04:19
推
mainsa
一瞬間以為是部長
08/31 07:40
推
KomeijiYuki
抱歉了四爺 但那個臉有夠像P上去的…
08/31 10:19
推
flycat638
50/50,判落不落地其實都可以接受。
08/31 14:43
推
lightjayjw
這張慢動作照片好像胖了20公斤的方臉陳傑憲
08/3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