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大家一直在討論趨前 沒啥意義
當時1出局
我看右外野手的位置接殺也是高機率再見高飛犧牲打
為啥不把右外野手調進來幫忙防守 不就雙殺結束半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3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8998.A.F80.html
推文 (44)
→
userYuEyUe
富邦的內野手都接不好了
08/30 21:03
→
userYuEyUe
外野手進來要幹嘛
08/30 21:03
推
dbdudsorj
這倒是事後論了
08/30 21:04
推
fash5896
五人守備喔
08/30 21:04
→
hy654
小葉玩過了
08/30 21:04
推
evangelew
話說五人佈陣 有成功過嗎? 印象一次守備失誤 一次投手
08/30 21:04
→
evangelew
犯規?
08/30 21:04
→
hy654
小葉有成功過一次的樣子
08/30 21:04
推
caca13140405
好像有成功過
08/30 21:04
推
larry227079
調進來結果被歐巴又是另一回事
08/30 21:04
→
fash5896
其實能考慮啦,反正打到外野也沒救,乾脆填滿內野賭滾
08/30 21:04
→
fash5896
地
08/30 21:04
→
BryceChang
不只兩次吧
08/30 21:04
→
fash5896
然後你要你覺得光哥會想到這個嗎,太難為他老人家了
08/30 21:05
→
hy654
歐巴哪有差 打遠一點就再見了阿
08/30 21:05
推
smad
西瓜怎麼可能想得到這些事 想太多
08/30 21:05
→
smad
知道要趨前已經不錯了
08/30 21:05
→
fash5896
別說歐巴,可能一般飛球都有機會能結束比賽,畢竟富邦
08/30 21:06
→
fash5896
外野的臂力真的ㄎㄎ
08/30 21:06
推
mscmobitai
富邦根本沒任何討論的必要性 它就是比較爛的球隊 穩
08/30 21:07
→
mscmobitai
穩3成勝率
08/30 21:07
推
geniuseric
確實放棄外野可能都比較好
08/30 21:07
→
kgkg0057
金瓜 他能想得到嗎...小葉:)...
08/30 21:09
推
gsfate
也有可能3個外野手都拉進來內野球還是會穿出去(喂...
08/30 21:16
→
wbw
正常一定有往前守 準備抓三壘的外野接殺進壘
08/30 21:17
推
allyp7985
之前小葉用過吧
08/30 21:18
推
lionsDuDu
五人內野在甲子園有成功過
08/30 21:21
→
lionsDuDu
中職好像沒有
08/30 21:21
推
pig33pig33
外野進來襪子就往上打了
08/30 21:23
→
i4303348
味全有成功過吧
08/30 21:23
推
pl726
https://youtu.be/gFRcu-wtZgw
08/30 21:24
→
pl726
小葉好像就成功這麼一次 後來用都失敗
08/30 21:24
推
crayon1988
最近道奇不是也玩過 雖然一次成功一次失敗
08/30 21:25
推
crayon19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EbK9GOSNo&t=957s
08/30 21:27
推
beefw
小葉成功的那場結果論來看也是打到正常二壘的守備
08/30 22:25
→
beefw
位置
08/30 22:25
→
beefw
不過投手抗住讓打者打滾地真的很不容易
08/30 22:26
推
alex813
以光瓜最強要擺第四棒的老派堅持,他不可能擺5人陣型
08/30 22:33
推
sTelcontars
你先看一下總教練是誰? 他會思考這個事情? 不會
08/31 00:21
→
cj0920
真的~ 三個都拉進來投手丘旁邊跳三振舞 早就守住了!
08/31 00:58
推
w423185
https://youtu.be/pW2fh_Z1nCM?si=w76fgKuOytHXO7yv
08/31 01:15
推
w423185
有打到佈陣的,只是曾傳昇失誤了
08/31 01:16
推
Currice6677
理論上是對的 被拉到右外基本上就輸了
08/31 01:41
→
Currice6677
但因為是富邦 拉進來後可能會變再見失誤
08/3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