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大家一直在討論趨前 沒啥意義 當時1出局 我看右外野手的位置接殺也是高機率再見高飛犧牲打 為啥不把右外野手調進來幫忙防守 不就雙殺結束半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3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6558998.A.F80.html

推文 (44)

userYuEyUe 富邦的內野手都接不好了 08/30 21:03
userYuEyUe 外野手進來要幹嘛 08/30 21:03
dbdudsorj 這倒是事後論了 08/30 21:04
fash5896 五人守備喔 08/30 21:04
hy654 小葉玩過了 08/30 21:04
evangelew 話說五人佈陣 有成功過嗎? 印象一次守備失誤 一次投手 08/30 21:04
evangelew 犯規? 08/30 21:04
hy654 小葉有成功過一次的樣子 08/30 21:04
caca13140405 好像有成功過 08/30 21:04
larry227079 調進來結果被歐巴又是另一回事 08/30 21:04
fash5896 其實能考慮啦,反正打到外野也沒救,乾脆填滿內野賭滾 08/30 21:04
fash5896 08/30 21:04
BryceChang 不只兩次吧 08/30 21:04
fash5896 然後你要你覺得光哥會想到這個嗎,太難為他老人家了 08/30 21:05
hy654 歐巴哪有差 打遠一點就再見了阿 08/30 21:05
smad 西瓜怎麼可能想得到這些事 想太多 08/30 21:05
smad 知道要趨前已經不錯了 08/30 21:05
fash5896 別說歐巴,可能一般飛球都有機會能結束比賽,畢竟富邦 08/30 21:06
fash5896 外野的臂力真的ㄎㄎ 08/30 21:06
mscmobitai 富邦根本沒任何討論的必要性 它就是比較爛的球隊 穩 08/30 21:07
mscmobitai 穩3成勝率 08/30 21:07
geniuseric 確實放棄外野可能都比較好 08/30 21:07
kgkg0057 金瓜 他能想得到嗎...小葉:)... 08/30 21:09
gsfate 也有可能3個外野手都拉進來內野球還是會穿出去(喂... 08/30 21:16
wbw 正常一定有往前守 準備抓三壘的外野接殺進壘 08/30 21:17
allyp7985 之前小葉用過吧 08/30 21:18
lionsDuDu 五人內野在甲子園有成功過 08/30 21:21
lionsDuDu 中職好像沒有 08/30 21:21
pig33pig33 外野進來襪子就往上打了 08/30 21:23
i4303348 味全有成功過吧 08/30 21:23
pl726 https://youtu.be/gFRcu-wtZgw 08/30 21:24
pl726 小葉好像就成功這麼一次 後來用都失敗 08/30 21:24
crayon1988 最近道奇不是也玩過 雖然一次成功一次失敗 08/30 21:25
crayon19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EbK9GOSNo&t=957s 08/30 21:27
beefw 小葉成功的那場結果論來看也是打到正常二壘的守備 08/30 22:25
beefw 位置 08/30 22:25
beefw 不過投手抗住讓打者打滾地真的很不容易 08/30 22:26
alex813 以光瓜最強要擺第四棒的老派堅持,他不可能擺5人陣型 08/30 22:33
sTelcontars 你先看一下總教練是誰? 他會思考這個事情? 不會 08/31 00:21
cj0920 真的~ 三個都拉進來投手丘旁邊跳三振舞 早就守住了! 08/31 00:58
w423185 https://youtu.be/pW2fh_Z1nCM?si=w76fgKuOytHXO7yv 08/31 01:15
w423185 有打到佈陣的,只是曾傳昇失誤了 08/31 01:16
Currice6677 理論上是對的 被拉到右外基本上就輸了 08/31 01:41
Currice6677 但因為是富邦 拉進來後可能會變再見失誤 08/31 01:42
‹ 回 棒球板 列表